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標題
Re: [情報] 太閤立志傳玩法的百年戰爭遊戲試玩版公
時間
Tue Jun 23 01:56:53 2026
開了試玩版玩了一個小時
講結論:不知道要幹嘛的遊戲
試玩版一進去一個自創角色是個農奴
然後製作人覺得要讓大家“體驗”農奴生活的無聊
所以開始會有一個很無聊的搬沙袋小遊戲
就是把15個沙袋逐一拉到倉庫
然後會持續n天
對 就是這樣無聊
有人回報官方
但是只能說製作人非常有想法 非常堅持這種無聊的體驗
結束農奴生活 反正也不知道怎樣
你有一塊完全不知道能幹嘛的廢地需要發展
你身無分文
所以只能去隔壁城打工
這個過程只能說非常冗長
那學太閣去買低賣高?
又沒看到什麼可以記錄價格的功能
你就好好自己默背吧
然後跑起來滾錢的速度也是慢
回去你的破爛領土
欸...我也不知道能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作者:
Hosimati
2026-06-23 01:56:53
※ 文章代碼(AID): #1gENTdSd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51015.A.727.html
推
ayubabbit
: 該加入偷竊系統了
1F 06/23 01:58
推
raincole
: 這種美術看個縮圖也知道是AI的到底是誰在推廣
2F 06/23 01:59
推
ackes
: 因為美術是ai不重要 未來只會更多甚至多到滿地都是ai美術
遊戲性好不好玩等等重要點
3F 06/23 02:00
推
raincole
: 就算未來所有開發者都用AI 認真的還是不會用這種一眼看
出來的唷
5F 06/23 02:02
推
Xration
: 農奴模擬器
可以當忍者嗎? 信長協奏曲的秀吉就是忍者
7F 06/23 02:14
→
gm79227922
: 農奴就是一輩子農奴
9F 06/23 02:44
推
hsiehhsing
: 阿 會有房租 學費嗎? n年前有部類似的==
10F 06/23 06:22
推
pgame3
: 是說想玩百年戰爭模擬器的話可以玩Heads Will Roll主角就
是職業士兵
11F 06/23 07:53
推
wiork
: 搬沙袋模擬器
13F 06/23 07:58
推
WashiJoe
: 更想玩了
14F 06/23 08:42
推
kuninaka
: 哈哈哈
農奴當然很無聊啊,不然能幹嘛XD
15F 06/23 09:14
--
作者 Hosimati 的最新發文:
+25
Re: [閒聊] 咖薩六都隊友 - LoL 板
作者:
Hosimati
49.217.122.141
(台灣)
2026-06-25 13:14:53
咪咪蛋剛剛在打lol 蛇老闆突然出現 說他被緊急徵召 好像輔助不打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年沒打lol了
45F 25推
+28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板
作者:
Hosimati
49.217.122.141
(台灣)
2026-06-24 10:31:00
前史粉 他有些套路也是韓服學了來應用 或者 其實就是自己試試一些東西 但是這些神不神還是技術怎樣 從來都不是史丹利紅或者黑的重點 他從來就是效果居多 但真的噁心到我的是 什麼仙女易大師 這種擺明來噁 …
57F 30推 2噓
Re: [Holo] Aki醬遭到炎上 以及本人道歉原因 - C_Chat 板
作者:
Hosimati
49.217.122.141
(台灣)
2026-06-23 15:56:25
79F 2推 5噓
+10
Re: [情報] 太閤立志傳玩法的百年戰爭遊戲試玩版公 - C_Chat 板
作者:
Hosimati
49.217.122.141
(台灣)
2026-06-23 01:56:53
16F 10推
+4
Re: [閒聊] 博士!請問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 C_Chat 板
作者:
Hosimati
49.217.122.141
(台灣)
2026-06-22 15:33:37
12F 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