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6:39:13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時間 Wed Jun 24 10:31:00 2026
前史粉
他有些套路也是韓服學了來應用
或者 其實就是自己試試一些東西
但是這些神不神還是技術怎樣
從來都不是史丹利紅或者黑的重點
他從來就是效果居多
但真的噁心到我的是
什麼仙女易大師
這種擺明來噁心人的玩法
還要假裝成怎樣怎樣
對線蹲在那邊w拉屎
你說這是扛對線期那就算了
阿後面那什麼鳥裝備
沒cc的角色
不出傷害在那邊混
輸贏都在嘴硬
來搞的還不承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作者: Hosimati 2026-06-24 10:31:00
※ 文章代碼(AID): #1gEq5cs1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68262.A.D81.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3 23:50 ■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06-24 02:06 ■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06-24 10:31 ■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 他哪有效果 整天怪隊友吹自己 強的是他的YT剪輯1F 06/24 10:47
推 : 比較不懂他為什麼那麼在意統神 像前女友一直提2F 06/24 10:48
推 : 因為統神除了職業生涯有什麼比他失敗的嗎3F 06/24 10:51
→ : 有老婆小孩人氣也比他高
→ : 有老婆小孩人氣也比他高
推 : 可能覺得明明都一樣的體型 又覺得自己比他有實力5F 06/24 10:51
→ : 產生的比較心理
推 : 加上他這個人高光就是生涯初期拿下世界冠軍 後續幾
→ : 乎毫無亮點 大概也有點焦慮
→ : 產生的比較心理
推 : 加上他這個人高光就是生涯初期拿下世界冠軍 後續幾
→ : 乎毫無亮點 大概也有點焦慮
推 : 我不在乎啊(哼歌9F 06/24 10:53
→ hyakkiyagyo …
推 : 技術不夠效果不好 只能用奇怪的出裝來博眼球了11F 06/24 10:57
推 : 羨慕嫉妒恨阿 統肥有老婆有三個小孩 自己只能被當12F 06/24 11:04
→ : 死肥宅
→ : 死肥宅
推 : 統神真的強多了,不管是實力還是人格14F 06/24 11:06
→ : TPA元老好像沒有喜歡統神的 嗎?15F 06/24 11:13
→ : 史丹利、球z、椅子,甚至Bebe都莫甘娜事件有紛爭
→ : 摸史則是很早就不開台 所以沒太多表態
→ : 史丹利、球z、椅子,甚至Bebe都莫甘娜事件有紛爭
→ : 摸史則是很早就不開台 所以沒太多表態
推 : tpa就是嫉妒他沒有冠軍還比他們紅18F 06/24 11:15
推 : tpa早被遺忘了,只有統神屹立不搖19F 06/24 11:19
推 : 奇怪的是連留言護航史丹利都會拉統神救援20F 06/24 11:22
推 : 是也沒什麼要特別表態喜歡的必要吧21F 06/24 11:33
推 : 討論史都要拉一下統神來討論==22F 06/24 11:50
推 :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館長23F 06/24 11:55
推 : BEBE跟摸屎還有球球對統神都沒什麼意見吧,尤其魔24F 06/24 12:14
→ : 甘娜那次,BEBE擺明就是看好戲的態度,哪有過節= =
→ : 摸屎球球就各過各的,球球偶爾聊天會幹古以前八卦
→ : ,但對統神也沒惡意
→ : 椅子說真的愛戳統神,甚至也在檯面對過,史丹利就
→ : 從頭到尾蹭人家的= =
→ : 甘娜那次,BEBE擺明就是看好戲的態度,哪有過節= =
→ : 摸屎球球就各過各的,球球偶爾聊天會幹古以前八卦
→ : ,但對統神也沒惡意
→ : 椅子說真的愛戳統神,甚至也在檯面對過,史丹利就
→ : 從頭到尾蹭人家的= =
推 : 胖子相輕30F 06/24 12:16
推 : 蛤 不都是每次討論史 然後就會出現統豬比較好的言31F 06/24 12:17
→ : 論嗎? 被反駁就說是史粉拿統豬救援 這是什麼一條
→ : 龍產業鏈嗎?
→ : 論嗎? 被反駁就說是史粉拿統豬救援 這是什麼一條
→ : 龍產業鏈嗎?
推 : 你有經過查證嗎34F 06/24 12:19
噓 : 我不喜歡史丹利是因為嘴硬35F 06/24 12:24
→ : 明明很在意輸贏,又在那邊說不在意
→ : 然後只要說實話說主播輸線就ban 根本戒嚴
→ : 明明很在意輸贏,又在那邊說不在意
→ : 然後只要說實話說主播輸線就ban 根本戒嚴
推 : 問就是哼歌38F 06/24 12:27
推 : S3以前都是網咖賽等級得垃圾比賽,只有小眾圈才在39F 06/24 13:04
→ : 那邊TPA。可憐到不行
→ : 那邊TPA。可憐到不行
推 : 是史本人愛提統神 不是史粉更不是史黑 搞清楚狀況好41F 06/24 13:19
→ : 嗎
→ : 嗎
推 : S2觀念肯定是最頂的43F 06/24 13:25
→ : 最早41分推代言人
→ : 不過後來大家都學很快
→ : 只要操作就好
→ : 元老就只剩Toyz Bebe還能打
→ : 最早41分推代言人
→ : 不過後來大家都學很快
→ : 只要操作就好
→ : 元老就只剩Toyz Bebe還能打
推 : 所以前幾篇提到統神的都是史的小帳還是AI機器人?48F 06/24 14:27
噓 : 現在就純噁心人還要裝作他最認真,一堆套路也是抄49F 06/24 15:25
→ : 抖音局的也要包裝成自己研發的,就跟實況哽明明都
→ : 抄張家兄弟的但誰敢提就暴怒永Ban超可悲
→ : 抖音局的也要包裝成自己研發的,就跟實況哽明明都
→ : 抄張家兄弟的但誰敢提就暴怒永Ban超可悲
推 : 實況本身很普 厲害在剪輯師,52F 06/24 15:42
推 : 統神肥的很有型 史就是胖的不好看那種53F 06/24 19:15
推 : 史整天碰瓷統神54F 06/24 19:49
推 : 這咖就靠yt剪輯師的 剪輯師離職這咖吃自己了55F 06/24 19:59
推 : 胖的有型都說的出來 濾鏡超重56F 06/24 21:23
推 : 統神肥的很有型 笑死57F 06/25 15:4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作者 Hosimati 的最新發文:
- 前史粉 他有些套路也是韓服學了來應用 或者 其實就是自己試試一些東西 但是這些神不神還是技術怎樣 從來都不是史丹利紅或者黑的重點 他從來就是效果居多 但真的噁心到我的是 什麼仙女易大師 這種擺明來噁 …56F 29推 2噓
- 79F 2推 5噓
- 16F 10推
- 12F 4推
- 壓力火鍋有沒有過強呀 看到對面蠻王壓力火鍋全坦 前面就是覺得有點燒 後面疊滿直接變成無解 我豬女看他要切後排 攔他我被燙死 不攔他後排全部燙死 阿隊友魔鬥用燃燒利息賺了全場最高經濟 轉頭一樣打不贏 …88F 34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