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3:45:19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Re: [閒聊] 咖薩六都隊友
時間 Thu Jun 25 13:14:53 2026
※ 引述《cikanyuohai (XD)》之銘言
: 今天咖哥實況有分享今年六都隊友
: 上路 阿志
: 打野 Karsa
: 中路 楓棠
: AD Bebe
: 輔助 小NT(前BYG輔助TNS)
: 結果播片哥也跑來六都虐菜 感覺隨便拿冠了
咪咪蛋剛剛在打lol
蛇老闆突然出現
說他被緊急徵召
好像輔助不打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年沒打lol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作者: Hosimati 2026-06-25 13:14:53
※ 文章代碼(AID): #1gFBbF7K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364495.A.1D4.html
推 : 這隊幾冠1F 06/25 13:17
→ : 那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找蛇老闆2F 06/25 13:22
推 : 上一篇有說蛇老闆不會花時間練習可能會很爛3F 06/25 13:23
推 : 蛇蛇不是很久沒玩lol4F 06/25 13:24
→ : 不打是怎樣 有隊伍徵召還是氣氛了
→ : 不打是怎樣 有隊伍徵召還是氣氛了
推 : 小腎千古罪人6F 06/25 13:28
→ : 老蛇在Cfo時就已經超爛了7F 06/25 13:32
推 : 徵召什麼 亞運分析師嗎8F 06/25 13:52
→ : 總不可能回歸選手吧
→ : 總不可能回歸選手吧
推 : 我剛看Maple台 輔助真的變蛇老闆了10F 06/25 13:54
→ : 不練習只團練,應該就是小nt不打了才找來救急11F 06/25 13:58
推 : 上路再找個牛排 齊了 兄弟們!12F 06/25 14:04
→ : 有咪咪蛋幹嘛找牛排-.-13F 06/25 14:05
推 : Ad就是缺平板哥14F 06/25 14:12
→ : 跟DCG團練一把15F 06/25 14:17
→ : mmd不是報別隊嗎16F 06/25 14:22
推 : 教練請香腸來吧17F 06/25 14:22
→ : 再搭個香腸嘴跟魚丸 無敵了吧18F 06/25 14:44
→ : 老蛇不想練習吧 畢竟他也真的不需要把時間花在這19F 06/25 14:50
→ : 跟時間沒關係吧 單純想不想而已20F 06/25 15:03
→ : 沒那個心力進行高強度練習了21F 06/25 15:05
推 : MMD不是在羅傑組嗎 說對手白金以下要給v老大先發22F 06/25 15:07
推 : 魚丸有進過電狼嗎?23F 06/25 15:26
→ : 有成績證明+財富自由了,誰要拼這個鄉下杯24F 06/25 15:32
推 : 骨灰隊 童年都回來了25F 06/25 15:32
推 : 真閃電狼26F 06/25 15:36
推 : 蛇蛇最近遊山玩水 看來輔助遊龍沒問題 都是遊27F 06/25 15:37
推 : 直接找哥哥跟宇宙蛋組六都老人狼28F 06/25 15:44
推 : 蛇蛇很危險 比賽前還會跑去洗澡29F 06/25 15:57
推 : 復刻純血電狼30F 06/25 16:35
推 : 我知道財富自由了,成績證明是那年CFO還是被北美噴31F 06/25 16:59
→ : 的那年
→ : 的那年
推 : 我幫這隊想好名字了。閃電老狼 如何33F 06/25 17:12
推 : 要也是尬電老狼34F 06/25 17:30
推 : 蛇蛇明明都在玩楓之谷35F 06/25 17:49
→ : 蛇蛇已經在養老了嗎36F 06/25 17:52
推 : sn亞軍沒人記得了嗎37F 06/25 17:57
→ : 上路還是bin呢38F 06/25 18:27
→ : 打個六都應該沒啥差吧 雖然他應該是連六都都頂不住39F 06/25 18:40
→ : 了
→ : 了
→ : 去越南都沒上了,有兩年了吧41F 06/25 19:40
推 : AD有找S5那個嗎 Kramer42F 06/25 19:55
推 : 怎不找nl mmd 火龍?43F 06/25 23:37
→ : 對啊亞軍 去北美 PCS締造生涯高峰44F 06/26 09:23
推 : 貪婪老人隊45F 06/26 12:34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