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23:54:07
看板 NBA
作者 asd831129 (追追熊)
標題 Re: [新聞]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
時間 Fri Jun 19 19:21:41 2026


※ 引述《pujos (lks)》之銘言:
: 你能想像
: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 就補他一個
: 我是很難想像
: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 才幹得出來

才10M 而已是要有多大的仇??

籃網甚至不用交易,只要不執行三張球隊選項,10M就清出來了

(Ziare Williams(6.3M)、Josh Minott(2.5M)、Malachi Smith(2.1M))

: 籃網我怎麼想
: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籃網想簽 Reaves 的動機:

1.籃網明年沒有自己的首輪,就算有聯盟也把抽樂透的機率改了,根本就不需要再坦


2.自由市場稀有貨
33.1分 7.5 籃板 4.8 助攻 TS% 65.9%

https://imgur.com/VbqJuyD.jpg
[圖]

這是77不在場時,AR的數據

如果真的去籃網,AR 明年進東區全明星的機率很高

不要說持球大核,這種持球中核根本很少出現在自由市場上


3.籃網就是缺控球

MPJ季末就出來喊球隊需要一個控球

如果能有個控球餵球,MPJ 和 Claxton 的數據都會更漂亮,更好拿來轉賣

--
除了籃網以外,活塞要清空間搶 Reaves 也不難

把 Robinson 裁掉,找人吃 Levert 的到期約(難度不高)

就差不多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搶 AR 了,完全補上他們陣容最需要的一塊

--
湖人理論上當然是能出最大的約留人(五年240M)

AR 也想續留,甚至可能願意給湖人一些折扣

說不定打個九折,五年216M之類的,

就怕湖人殺價過頭,或是真的覺得AR不值得那麼多,不小心放AR跑了...

Doncic 已經經歷過一次球隊放跑大頭,他還經得起第二次折磨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51.48.166 (韓國)
※ 作者: asd831129 2026-06-19 19:21:41
※ 文章代碼(AID): #1gDIP9QG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68105.A.690.html
cor1os      : 湖人制服組應該還沒蠢到要跟小牛比吧www1F 06/19 19:23
AtDe        : 活塞比較需要鋒線 AR沒這麼急2F 06/19 19:24
eatyourshit : 77:不 我最優先需要的是A級C 不是AR3F 06/19 19:24
JarvanII    : 兄弟 打錯了 場均33分應該不會有這篇XD4F 06/19 19:24
evangelew   : 對 自由市場最大的魚 用空間就能拿到5F 06/19 19:24
eatyourshit : 我是很想看放跑AR得空氣 然後AR回頭打爆湖人的劇本6F 06/19 19:25
evangelew   : 籃網去搶 真的沒啥好意外的7F 06/19 19:25
roger2623900: 沒有AR當薪資包 你要去哪搞A級C?8F 06/19 19:25
rayisgreat  : 籃網去搶合情合理,明年沒籤9F 06/19 19:25
JarvanII    : 原來是說沒有Luka 33分 誤會10F 06/19 19:26
rayisgreat  : 希望能成真,想看湖人放跑的笑話xd11F 06/19 19:26
a10141013   : 裸簽還可以解出選秀籤 除非受傷都能轉賣12F 06/19 19:26
dwiee       : 湖人不能承受ar變空氣啦 少數的籌碼了13F 06/19 19:26
hcl00       : 確定那個使用量 AR能撐多少場嗎14F 06/19 19:27
onionandy   : 找中鋒跟留AR是兩碼子事毫無相衝的地方 會有利益衝15F 06/19 19:28
onionandy   : 突的只有姆斯
class21535  : 抱歉喔 窩要中鋒17F 06/19 19:29
rayisgreat  : 湖人就乖乖躺著讓輪耕山羌榨乾所剩價值吧,只能可憐18F 06/19 19:29
rayisgreat  : 77終生無冠惹
sustainer123: 活塞最強第二持球點吧 還有三分20F 06/19 19:29
sustainer123: AR兩個都有 然後活塞防守資源又多 很適合AR
sustainer123: 最需要
overpolo    : 10M現在不過才一點點,籃網為什麼不搶XD23F 06/19 19:31
swingingbear: 先看離開湖人剩多少哨子吧 大頭能成長靠得可不是哨24F 06/19 19:31
swingingbear: 音施捨 AR沒哨子能幹的事太少了
overpolo    : AR已經算是非常棒的二當家了,被他說的好像雜魚一26F 06/19 19:32
overpolo    : 樣
a10141013   : 就算溢價湖人也要硬著頭簽 除非他們要直接重建28F 06/19 19:32
knight714   : 才10M講的像3-40M29F 06/19 19:32
kurenaiz    : 而且AR是季後賽爛 例行賽能刷30F 06/19 19:32
a10141013   : 這就跟姆斯每年都用1+1情勒一樣31F 06/19 19:32
eatyourshit : NBA如果都用理性價格約的話 哪來的一堆溢價約32F 06/19 19:33
ecoli0608   : 不執行球員選項是不是要補計算虛擬底薪啊?33F 06/19 19:33
eatyourshit : 很多時候明知是溢價也是要給 狐狸:看我幹嘛?34F 06/19 19:34
overpolo    : 我湖肯定續約的,然後要解壓縮還是要自用都得先簽35F 06/19 19:34
overpolo    : 下來再說
murmurs0803 : 10M連中產都不到 講的好像很多一樣37F 06/19 19:35
lukakakakaka: Ar 應該不到二當家38F 06/19 19:36
asd831129   : 籃網球員夠多,頂多補一張虛擬底薪而已39F 06/19 19:36
alex8725    : 籃網一堆拿新人約的40F 06/19 19:37
ciafbi007   : 籃網可以啦 雙贏41F 06/19 19:37
dragon803   : 活塞的是錯的42F 06/19 19:37
JarvanII    : 他今年就是湖人二當家 在這邊到不到的43F 06/19 19:38
ayubabbit   : 季初沒老漢 AR+77好像是打到C2?44F 06/19 19:38
opnash      : 怎麼都沒人表態要收自稱山羊的45F 06/19 19:38
murmurs0803 : 但活塞動機應該是更高的 主要是他們進入到競爭的時46F 06/19 19:38
murmurs0803 : 間軸了 AR時間線也符合 AR對他們來說也是FA的最佳解
ayubabbit   : 季後賽打不好可能是沒有7748F 06/19 19:39
SIMONKID    : 買AR買個重返季後賽的機會而已49F 06/19 19:39
murmurs0803 : 不然活塞要怎麼搞來夠格的持球點去幫Cade紓壓50F 06/19 19:39
evangelew   : 活塞是有拿AR的需求 只是他們比較棘手 要先喬出51F 06/19 19:39
dragon803   : 活塞要 不執行Daniss Jenkins的選項 裁掉DR 交易52F 06/19 19:39
dragon803   : Levert 同時Paul Reed跟Marcus Sasser選一個變空氣
overpolo    : 季後賽少了隊上最好的球員,能怪AR嗎…54F 06/19 19:39
dragon803   : 然後還要再清掉一個底薪 另外不回簽Harris才辦的到55F 06/19 19:39
evangelew   : 薪資空間56F 06/19 19:39
ayubabbit   : 是說湖人把ar放走 是要扶正dk嗎57F 06/19 19:39
JarvanII    : 除了季初還有姆斯打金塊傷退後一波連贏強隊 嚇得他58F 06/19 19:39
JarvanII    : 趕緊復出
dragon803   : 也就是說最少要5換160F 06/19 19:40
alex8725    : 籃網也有需求啊 不然幫別人坦喔61F 06/19 19:40
Minhunter   : 反正AR真的沒簽到 我再看湖人是不是飛天馬上爭冠阿62F 06/19 19:40
dragon803   : 所以活賽要做的遠比籃網負責多了63F 06/19 19:40
gigiabc     : 溢價簽AR 也比AIR好啊64F 06/19 19:41
GimmeTempo  : 推65F 06/19 19:41
nnbak85551  : 如果湖管放跑AR 就是純想跟77作對66F 06/19 19:41
ayubabbit   : AR就湖人現在二當家 沒有他真好奇要找誰來補67F 06/19 19:41
dragon803   : #複雜 因此活塞很~不~好~搶68F 06/19 19:41
Minhunter   : 講的好像沒AR 就能簽到哪個想要的一樣 馬上就有陣容69F 06/19 19:42
gigiabc     : AR這筆預算省著 湖人也補不到其他好貨了70F 06/19 19:42
gigiabc     : 難道要頂薪簽42老人嗎 超好笑
Minhunter   : 就一直單純無意義的貶低他 我也是不懂 是個流行嗎72F 06/19 19:42
VirgoG      : 活塞要做的事很多 但其實沒那麼難辦到吧 要放棄的73F 06/19 19:43
VirgoG      : 球員也不是說會很難抉擇的那種
dragon803   : 清掉DJ DR LV 加上Paul Reed 然後不回簽Harris換一75F 06/19 19:43
ayubabbit   : 當然要說溢價當然溢價 nba大概沒幾個不溢價的(X76F 06/19 19:43
dragon803   : 個AR加盟 對活賽來說有點小賭啊 可能會想走交易吧77F 06/19 19:43
Puye        : 其實我希望AR去活塞 真的補上活塞的短板78F 06/19 19:43
VirgoG      : 簽換的話AR好像會少領薪水?79F 06/19 19:45
murmurs0803 : 還好吧 除了DR跟Harris比較痛 這兩個位置也不算很難80F 06/19 19:45
murmurs0803 : 補
dragon803   : 就看你覺得放棄季後賽每場出賽34.6+29.5+22.7的三個82F 06/19 19:45
dragon803   : 輪替會不會影響 還有有沒有來稍微來補
kiolp       : 20.9m ar鳥權 放跑空間從65m變86m 是能多幹什麼大事84F 06/19 19:46
alex8725    : 湖人不太可能放跑他啊 除非簽換或是湖人忽然想省錢85F 06/19 19:46
alex8725    :  不然肯繳稅的話空間補強完再簽AR都還可以
VirgoG      : 下一個跟AR一樣好用的UFA副控不知道在哪 活塞有機87F 06/19 19:47
VirgoG      : 會就會梭了吧
dragon803   : 我也不相信拖把可以維持今年這種效率 但他們就是要89F 06/19 19:47
dragon803   : 評估這要換適不適合 不過我覺得他們不會這樣做
dragon803   : 因為你要這樣操作進自由市場前就要做了
alex8725    : 真的會搓勒蛋的是姆斯 他那個快60M的鳥權就是會卡92F 06/19 19:47
alex8725    : 住
dragon803   : 除非它們覺得AR有超過一半的機率會來自己這 不然應94F 06/19 19:47
dragon803   : 該不會突然就自己清空間
evangelew   : 終究難度上活塞還是比籃網操作大上許多~~~96F 06/19 19:48
ayubabbit   : 姆斯這種就誰要就揀去  湖人就等著壓價就好97F 06/19 19:48
evangelew   : 即便活塞有爭取ar的需求98F 06/19 19:48
dragon803   : 主要是有時機先後問題 要是不太確定的狀況下隨便清99F 06/19 19:48
dragon803   : 最後沒買到就搞笑了= =
dragon803   : 你要先稍微抓一下自己有多少把握能買到
Pinky555    : 誰要去底特律....LA換到底特律....102F 06/19 19:48
asd831129   : 活塞確實操作難度比較高 但像Jenkins和Reed都可以靠103F 06/19 19:49
alex8725    : 不過尼克當初也是邊開邊清慢慢湊這樣104F 06/19 19:49
VirgoG      : 姆斯還好吧 鳥權可以放棄啊 湖人這季有一堆問題是105F 06/19 19:49
VirgoG      : 靠姆斯的多功能性才讓問題沒被放大 湖人也不太能不
VirgoG      : 續
Pinky555    : 不用抓吧  AR要去背後就會運作了吧  演演戲而已108F 06/19 19:49
evan000000  : 應該會續啦109F 06/19 19:49
asd831129   : 空間中產簽回來110F 06/19 19:49
alex8725    : 放棄姆斯鳥權喔 你要他拿底薪或中產嗎 不行吧111F 06/19 19:50
murmurs0803 : 但目標放在爭冠的話要交易AR同等或是更高的持球點損112F 06/19 19:50
murmurs0803 : 失也很慘重啊 Herro完全不像個爭冠等級的第二持球
murmurs0803 : 能補到持球點其他位置相對好處理一點
asd831129   : 主要AR太適合活塞的需要 確實是有可能去做操作115F 06/19 19:50
ayubabbit   : 變空氣真的太盤了 要不是湖人大概沒有人覺得會發生116F 06/19 19:50
alex8725    : 不要笑 國王就幹過BB13變空氣的神奇操作117F 06/19 19:51
VirgoG      : 湖人換老闆了 說實在不覺得會像之前一樣讓球員變空118F 06/19 19:51
VirgoG      : 氣
alex8725    : 所以你看為啥這幾天都是姆斯的新聞 因為很現實的姆120F 06/19 19:52
alex8725    : 斯就是湖人第一個要處理的
dragon803   : 不是 我的意思就是 你看活賽沒有做清的動作 就能知122F 06/19 19:53
dragon803   : 道他們自己也知道簽到AR可能有多高了 所以基本上不
dragon803   : 會硬清
alex8725    : 就他們也不覺得AR會離開湖人吧125F 06/19 19:54
coveted     : ar很適合自己帶隊啊,幹嘛硬要留在湖人,一堆防守黑126F 06/19 19:54
coveted     : 洞根本不會奪冠
alex8725    : 籃網倒是沒差可以當問問哥128F 06/19 19:54
coveted     : 先姑且不說季後賽會降檔次,反正一堆3d掩護他,我是129F 06/19 19:55
coveted     : 不覺得他季後賽會爛到哪去
VirgoG      : 反正湖人自己弄到姆斯簽不回來損失的是湖人 在真正131F 06/19 19:55
VirgoG      : 過渡到77的陣容之前 一兩年短約的姆斯是最適合拿來
VirgoG      : 維持戰力的選擇
evangelew   : 不過因為AR是UFA 可以先跟他談 如果他真的同意134F 06/19 19:55
dakkk       : ar 有弱點 大頭森也有呀 看教練會不會藏135F 06/19 19:56
a10141013   : 你不覺得姆媒超急嗎? 就是因為湖人AR.八村.頓寶136F 06/19 19:56
evangelew   : 再去清薪資 畢竟有協商期 那是口頭報價時間137F 06/19 19:56
a10141013   : 薪水都要漲薪 姆斯順位是最後的138F 06/19 19:56
alex8725    : 不只 因為姆斯的鳥權最大 他是第一個要處理的 如果139F 06/19 19:57
evangelew   : 我倒不覺得 這板整天都是老詹、富保羅的轉文140F 06/19 19:57
alex8725    : 湖人真的要幹大事的話不太可能帶著姆斯鳥權進七月141F 06/19 19:57
evangelew   : 只是詹酸愛轉吧?142F 06/19 19:57
dragon803   : 不行 他們有兩個是球隊選項 7.1前就要裁了143F 06/19 19:57
alex8725    : 沒有啊他那個就是最需要處理的鳥權太大張了144F 06/19 19:57
onionandy   : 姆斯沒有搞定新合約就會被放棄鳥權釋放空間 所以姆145F 06/19 19:58
onionandy   : 斯才是利益衝突最大的。AR則是湖人怕被搶 但空間跟
onionandy   : AR新合約沒半點影響
Elite35     : 想看AR去別隊了148F 06/19 19:59
onionandy   : 還在損失是湖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26暑假就是最好重149F 06/19 19:59
onionandy   : 整時機了
dragon803   : 喔1個 DR是明年1月151F 06/19 19:59
dragon803   : 那好像可以 那就看活塞要不要賭了 後面手續要做很多
evangelew   : AR主要會影響的只有未來的薪資彈性 今年完全沒差~~~153F 06/19 19:59
alex8725    : 所以現在的狀況是如果湖人想要用空間幹大事就是要154F 06/19 19:59
alex8725    : 姆斯提前簽好合約 不然就是直接放棄鳥權
alex8725    : 基本上這幾天什麼要補五號的新聞最直接的利益衝突
alex8725    : 者就是姆斯
evangelew   : 真的 對活塞來說要搶AR 手續真的超多...158F 06/19 20:00
gigiabc     : LBJ多功能性是哪來的笑話啊?159F 06/19 20:00
gigiabc     : 季初14場沒他 湖人什麼都不缺
gigiabc     : 全能老人回歸 湖人什麼都缺
gigiabc     : 沒3沒D 唯一打好的是自己最熟悉的持球大核
gigiabc     : 但是上限2輪剃光頭
gigiabc     : 又只能在77不在的時候打持球大核
gigiabc     : 功能性少到不忍直視好嗎
evangelew   : 其實補五號 問題是要怎麼補 Kessler若安吉硬跟166F 06/19 20:01
turnpoint   : 我掃了一下今年自由市場,FA裡面上季成績最好的就167F 06/19 20:01
turnpoint   : 是AR,然後其他幾個牌子比他大的像姆斯、鬍子、吹
turnpoint   : 羊,也沒啥吸引力,大家砸錢搶AR是很合理的選擇
dakkk       : 至少比火箭好吧170F 06/19 20:01
onionandy   : 打個沒KD沒FVV的火箭就在幻想還有強度 這隻火箭去171F 06/19 20:01
evangelew   : 那就只能靠交易 但湖人的薪資包 真的有點差...172F 06/19 20:01
onionandy   : 年勇士也幹掉過還是有FVV的173F 06/19 20:01
evangelew   : 但即便如此 要補多半也只能靠交易補174F 06/19 20:02
onionandy   : kessler拿空間給安吉籤是最保險的175F 06/19 20:02
alex8725    : 你只要沒跟姆斯談好續約安吉根本懶得理你XD就是無176F 06/19 20:02
alex8725    : 效的威脅而已
lt5114      : 說實在話AR其比較適合打主控 去年jj剛來讓AR打主控178F 06/19 20:02
lt5114      : 配小老大保護他防守 禁區又有AD掃蕩 其實打得很不
lt5114      : 錯
onionandy   : 因為是空間簽換所以爵士拿到的是籤跟TE 理論上一支181F 06/19 20:03
onionandy   : 籤就夠了而不是安吉之前開口的兩隻
evangelew   : 問題是安吉要價多少 湖人交易資產給的起嗎...183F 06/19 20:03
turnpoint   : 湖人可以說服安吉選Boo ,然後AR換凱子樂看看,但184F 06/19 20:03
turnpoint   : 不確定這樣湖人會不會變強?
alex8725    : 安吉放話Jazz要打三塔了 沒出血感覺他們真的會硬跟186F 06/19 20:03
evangelew   : 安吉是打槍溜馬的兩隻首輪 他並不是只要兩隻首輪吧187F 06/19 20:03
coveted     : ar東西奇不能並存啦,浪費天賦又卡薪資沒防守,ar去188F 06/19 20:04
coveted     : 別隊才能全力發揮
dakkk       : 把糖糖跟尼克側翼拿來配ar 也不會差吧 我覺得190F 06/19 20:04
alex8725    : AR是自由球員 要用他換要他同意去爵士才行191F 06/19 20:04
turnpoint   : 選Boo也是可以打三塔192F 06/19 20:04
evangelew   : 就除非給到安吉滿意 不然他們就會硬跟之後自用交易193F 06/19 20:04
ayubabbit   : 不懂就問  姆斯要留也是降薪 這樣還能有鳥權嗎194F 06/19 20:04
evangelew   : 兩相宜195F 06/19 20:04
ayubabbit   : 舉例來說最後是全額中產留湖人196F 06/19 20:04
alex8725    : 姆斯現在就跟湖人簽約就沒有鳥權問題了呀197F 06/19 20:05
ayubabbit   : 這樣也能保留鳥權嗎198F 06/19 20:05
f92174      : 77不在 場均快12罰...199F 06/19 20:05
turnpoint   : 只是你拿剛傷癒的AR對聯盟後場防守最強的雷霆打不200F 06/19 20:05
turnpoint   : 好來說他不行,也是不太公平就是了
alex8725    : 主要是鳥權預佔空間會卡到薪資空間 湖人如果放棄老202F 06/19 20:05
alex8725    : 詹鳥權就只能用中產底薪等等的簽他了
gigiabc     : 熱門球員 開市差不多就要收市了204F 06/19 20:06
gigiabc     : AR鳥權可以撐到最後簽
gigiabc     : LBJ要續湖人 就要第一個簽下去
onionandy   : 安吉都跑去買JJJ了 說他不想賣kessler我才不信 沒207F 06/19 20:06
onionandy   : 搞定kessler合約被迫要跟進別人開的約的話 反而會
onionandy   : 卡一年操作
gigiabc     : 湖管才能精準計算後面的約210F 06/19 20:06
gigiabc     : 沒LBJ的消息 對湖人來說就是最好的消息
alex8725    : 只要一簽好約就沒有鳥權預佔的問題了212F 06/19 20:06
dakkk       : 季賽尼克也被雷霆完封呀 真的是不公平213F 06/19 20:06
ayubabbit   : 了解214F 06/19 20:06
ayubabbit   : 對安吉來說有非賣品嗎 感覺都是價格沒人接受的問題
onionandy   : 湖人想要動用幾千萬空間 姆斯是一定要先處理的 就216F 06/19 20:07
onionandy   : 算簽了新合約那金額也不高
alex8725    : 主要是他們的小樣本下 馬卡JJJ弩機這組合是能打的218F 06/19 20:07
alex8725    :  那把弩機換成凱子是不是一樣可以成功?或許他們想
alex8725    : 賭
funguy0202  : 77需要的是頂級藍領+有防守的替補持球不需要ar221F 06/19 20:09
turnpoint   : 馬卡跟JJJ本來就禁區百搭,你要他們再配一個中鋒還222F 06/19 20:09
turnpoint   : 是往上打4-5號都沒問題
ayubabbit   : 不需要ar 所以是要用dk嗎224F 06/19 20:09
Minhunter   : 要什麼就補的到什麼喔 當初也是這樣說大頭的吧225F 06/19 20:10
Minhunter   : 小牛也是信了某些人的笑話 然後直接送掉大頭
lavine0639  : 沒防守的刷子..77的冠軍看來要很遠227F 06/19 20:11
JarvanII    : 看了看我只想問湖人有什麼問題是姆斯的多功能性補起228F 06/19 20:11
JarvanII    : 來的XD 防守?三分?我真的要笑死
mjkblbjboth : 笑死 竟然能引出追追熊大230F 06/19 20:11
turnpoint   : 問題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就是沒啥好貨,側翼只有圍231F 06/19 20:11
turnpoint   : 巾、拖把、小雞、76人帥臉這些人,八村已經算不錯
turnpoint   : 的了
FAYeeeeeeee : 爵士那個前場 就算未來薪資爆炸 要煩惱的只有234F 06/19 20:11
alex8725    : 湖人肯定會想留AR主要還是價碼多少的問題吧235F 06/19 20:11
Minhunter   : 講的好像能持球有防守的人很多一樣  還頂級藍領XD236F 06/19 20:12
FAYeeeeeeee : 賣給誰比較不資敵237F 06/19 20:12
yespeter    : AR+東七七其他三位大概要放上防守二陣等級的鎖來cov238F 06/19 20:12
yespeter    : er嗎
FAYeeeeeeee : 都算好賣240F 06/19 20:12
onionandy   : 77需要他在場能無球他不在能持球的副控  別說的好241F 06/19 20:12
onionandy   : 像AR不合 根本超合
JarvanII    : 怎麼看都是他上場了湖人都會突然冒出一堆問題243F 06/19 20:12
dakkk       : 大頭森也沒防守244F 06/19 20:12
Puye        : AR確實該走 不然後場兩個洞 只是需要的補得到嗎245F 06/19 20:13
alex8725    : 主要還是防守 一個是有身材根本不想守 一個是想守246F 06/19 20:13
alex8725    : 守不住
Renishikawa : 說要放掉AR的給個名單來看看248F 06/19 20:13
Puye        : 每個搭配的都嫌 要有目標阿249F 06/19 20:13
gigiabc     : 季初14場沒這些問題☹250F 06/19 20:13
teren       : 湖人先想自己錢要怎麼用 不需要幫爵士煩惱251F 06/19 20:13
dakkk       : 當初小犢也是覺得兩個洞放走大頭252F 06/19 20:13
turnpoint   : 對湖人來說,最尷尬的是他們一堆輪替要進自由市場253F 06/19 20:13
turnpoint   : ,而且他們還是比較熱門跟比較強的那幾個,也就是
turnpoint   : 說湖人高機率不能留住原本的輪替,但就算放棄姆斯
turnpoint   : 留住其他人,也完全感覺不到可以過雷霆馬刺的可能
wen1045     : 西區有文班,現在湖人除了缺3D,還缺空間五號,續約257F 06/19 20:13
class21535  : 尼克的操作太完美了 換教練還補了GTA跟蝦妹258F 06/19 20:13
wen1045     : AR肯定走不下去,無條件放走也不太可能,就看怎麼談259F 06/19 20:13
dakkk       : 湖人還要來一次?260F 06/19 20:14
Puye        : 我是覺得湖人沒什麼搞頭 操作不出什麼東西261F 06/19 20:15
gigiabc     : 沒77沒AR雪恥之戰2.0打拓 掉了132分262F 06/19 20:15
gigiabc     : 雙衛防守是不是假議題啊
Playonenight: 瞎了? 換姆斯傷AR帶隊你看打火箭能不能贏264F 06/19 20:15
yoshro      : 管理層腦子突然打結的情況大家也不是沒見過……嗯265F 06/19 20:15
yoshro      : 嗯
yoyonigo    : AR在這裡突然評價變那麼高 好不習慣XD267F 06/19 20:15
Puye        : 除非隊上底薪仔  打出優質替補等級268F 06/19 20:15
onionandy   : 尼克重組了三年 這套去年東冠止步 別老想要一步登269F 06/19 20:16
onionandy   : 天行嗎 該重組的時候就要先開始
liefuchen   : 湖迷的世界:出合約跟我們搶都是看我們不爽啦271F 06/19 20:16
turnpoint   : 77跟小丑有一樣的問題,他們要搭特化陣容才能奪冠272F 06/19 20:17
turnpoint   : ,而這個特化陣容很難組也很貴,不要看他們的數據
turnpoint   : 很全面就覺得他們百搭
Puye        : 確實 雖然他們很強  但需要的組件也不便宜275F 06/19 20:17
kingroy     : UFA就是就是這樣276F 06/19 20:17
JarvanII    : 別再拿那個一輪出來吹了 湖人一輪紀念T都沒把它印上277F 06/19 20:17
JarvanII    : 去了 根本不看重 77傷了湖人就當那季結束了
turnpoint   : 其實我覺得湖人高機率是用原班人馬再打一年279F 06/19 20:17
onionandy   : 可是77的特化陣容其實還沒到頂就拆了280F 06/19 20:18
Puye        : 留下AR大概也是差不多陣容 沒留下我就不知道變怎樣281F 06/19 20:18
Minhunter   : 姆斯領多少AR領多少啦 一千多萬要帶隊打贏系列賽喔282F 06/19 20:18
kingroy     : 湖人那堆鳥權預佔,不留下來搞搞先簽後換根本很難有283F 06/19 20:19
kingroy     : 動作
JarvanII    : 你以為詹的陣容就很好組喔 77跟阿肥要的反而還比較285F 06/19 20:19
JarvanII    : 常見 你詹光要空間5號就稀有貨了
gino801     : 77當初放走大頭森就註定沒冠了啦 大頭森當初又沒多287F 06/19 20:19
gino801     : 貴 現在隨隨便便都這麼容易觸碰薪資上限
onionandy   : 小犢打決賽那年 前場也不是什麼高級綠葉就中產高一289F 06/19 20:19
onionandy   : 些等級 KI打狗貝跟賽提的命中率超爛
turnpoint   : Nico組的很好,可是現在湖人根本沒辦法在組出2024291F 06/19 20:19
turnpoint   : 年的小牛陣容,而且那套小牛陣容老實講也過不了今
turnpoint   : 年的雷霆、馬刺、尼克
onionandy   : 你要說77陣容要很貴 根本沒有證實過的事294F 06/19 20:20
nnbak85551  : Andrew Friedman就是來盯佩林卡的 以防同樣的事又重295F 06/19 20:20
nnbak85551  : 複再來一次
blesstw     : 去年MPJ都差點進明星賽了,AR如果去籃網能維持今年297F 06/19 20:20
blesstw     : 的表現,以他的人氣加紐約,幾乎穩進吧
Puye        : 自己沒有一些便宜優質替補 陣容很難搞啦299F 06/19 20:20
lavine0639  : 77 AR這組合就走不遠 薪資卡死 湖人別傻阿300F 06/19 20:20
gigiabc     : 77阿肥只要打出自己位置的mvp表現就沒問題了啊301F 06/19 20:20
gigiabc     : 反觀有人號稱全能 卻常常叫球隊補這個補那個
onionandy   : 姆斯要的是前三隊等級的4號還要能頂中鋒303F 06/19 20:21
turnpoint   : 那年小牛過的雷霆、灰狼都比現在的實力弱啊,然後304F 06/19 20:21
turnpoint   : 那年的綠賽跟小牛根本是不同等級的球隊
a942195     : AR絕對沒有大頭的能力306F 06/19 20:21
dakkk       : 77搭小丑看看 應該有看頭307F 06/19 20:22
JarvanII    : 77的終結能力他健康根本不用擔心進攻的問題 補有空308F 06/19 20:22
JarvanII    : 檔外線能力的防守者就好 哪有多高的要求
gigiabc     : 市場沒大物 留下AR本來就是送分題啊310F 06/19 20:22
Wavecloud   : 湖人不想放是沒錯 但吞40M吞不吞得下也不好說311F 06/19 20:23
gigiabc     : 例行賽就在說了 無痛放走LBJ就是最大的補強312F 06/19 20:23
turnpoint   : 有外線能力的防守者例如誰?有便宜的嗎?313F 06/19 20:23
ayubabbit   : AR就再不值也沒有變空氣的選項 除非有人又買斷來314F 06/19 20:24
NEKOWORKi   : 反正無論如何先滿足77315F 06/19 20:24
Minhunter   : 他大概覺得聯盟有很多OG吧 隨便簽都有 還要夠便宜316F 06/19 20:24
dakkk       : 放了大概要重建4年以上吧 等lbj小孩打出來317F 06/19 20:24
Minhunter   : 大橋大概都還不能滿足他的要求 外線不夠準318F 06/19 20:25
gigiabc     : AR不是冠軍的選項 但絕對是現階段最好的選擇319F 06/19 20:25
class21535  : 給77 OG跟KAT等級的球員 還要兩個合格3D 又貴又難320F 06/19 20:25
JarvanII    : 是不是吃到某人口水只想撿現成的 明星準明星啊321F 06/19 20:25
turnpoint   : 就跟能護框、吃餅的藍領中鋒就好,這個也不便宜啊322F 06/19 20:25
turnpoint   : ,至少都比頓寶的800萬薪資貴很多
a10141013   : 能護框就凱子樂啊 WWW 但最便宜30M 要穩拿大概要40M324F 06/19 20:26
Minhunter   : 小牛都補到直接把77送走了那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325F 06/19 20:26
a10141013   : 頓寶是目前最好的選項326F 06/19 20:26
ayubabbit   : 非組團 靠球團組隊就是這麼難327F 06/19 20:26
gigiabc     : 77自己能攻堅 需求D遠大於3328F 06/19 20:27
a942195     : 季後賽 77+ar 這後場防守太美329F 06/19 20:27
JarvanII    : 有些人就是快餐吃習慣了不知道圍繞核心慢慢建隊是330F 06/19 20:27
JarvanII    : 怎樣 總是要空降三巨頭隊伍開始拼冠軍
ayubabbit   : 怎麼可能甚麼都是最佳解332F 06/19 20:27
eatyourshit : 卡禿:我當年也覺得續簽我是送分題 直到我被蛋雕...333F 06/19 20:27
ayubabbit   : 是啊 這個議題有討論空間就是因為是湖人隊334F 06/19 20:28
JarvanII    : 2010年馬刺也缺3D側翼不也邊打邊養搞出KL跟DG嗎335F 06/19 20:28
ayubabbit   : 會說出我運氣不好 一開始沒有名人堂隊友實在很神奇336F 06/19 20:29
JarvanII    : 這種補強只想靠簽明星跟找聯盟最佳解很姆咪思維啊337F 06/19 20:29
batman23    : 頂新AR我只能幫77默哀了338F 06/19 20:29
binbinyolee : AR能跟大頭森比嗎 尤其季後賽慘到不行 目前是沒有畫339F 06/19 20:29
binbinyolee : 面
nnbak85551  : 有網紅教練在 想養出好用的輪換就很吃運氣了341F 06/19 20:29
gigiabc     : 卡禿要問富堡集團 這季應該不用擔心342F 06/19 20:29
gigiabc     : 洛杉磯戰情室的門鎖換掉囉
Minhunter   : 是阿 AR跟77季後賽也許連洞 但是你要先有季後賽打喔344F 06/19 20:29
hiphopboy7  : 不看好AR離開湖人之後還能表現出在湖人隊的表現345F 06/19 20:30
hiphopboy7  : 大家都知道湖人罰球是聯盟斷檔式領先
hiphopboy7  : 當AR失去上罰球線的機會 還能展現這種身手嗎
a10141013   : 頓寶被抓包上下限太大 不然一張30M合約也是基本的348F 06/19 20:30
balakan     : 頓寶對的起800萬的薪水 真的酸不下去 反觀50M老害349F 06/19 20:30
Kai877      : 這種數據難道湖人好意思用非頂薪留人?350F 06/19 20:30
skybin      : AR是受傷剛復出,加上遇到雷霆隊,季賽尼克也是被雷351F 06/19 20:30
skybin      : 霆2-0好嗎
Minhunter   : 不要說能不能比 當初在小牛也是說77加大頭森連洞353F 06/19 20:30
lion3306    : 唬人不會簽354F 06/19 20:31
Puye        : 頓寶800萬很便宜了 一樣的錢不一定能撿到相同等級355F 06/19 20:31
Kai877      : 整天想要搶劫…356F 06/19 20:31
heyjude1118 : AR自己要知道,離開湖人就沒有特異功能357F 06/19 20:31
JarvanII    : 尼克也是圍繞大頭打了幾年慢慢湊陣容 不要只想著一358F 06/19 20:31
JarvanII    : 步登天
gigiabc     : 說慘到不行 太誇張了吧 打雷霆有27分有31分耶360F 06/19 20:32
ppbro       : 湖人一定要全力留下AR 不然我怕湖人會變太強361F 06/19 20:33
eatyourshit : 頓寶便宜是便宜 但77覺得不好用啊 這才是重點362F 06/19 20:33
gigiabc     : 湖人這季幾乎都是低薪高能啊 除了363F 06/19 20:33
Minhunter   : 就算他扣掉場均罰球也有18 5 5身手是有多爛364F 06/19 20:34
eatyourshit : 大頭有耐心慢慢湊拼圖是知道尼克真的以他為重心365F 06/19 20:34
gigiabc     : 罰球以外 AR是能打進豪小球的 實力夠硬366F 06/19 20:34
eatyourshit : 77哪有那個耐心 他跟湖人高管的信任度能跟大頭比?367F 06/19 20:35
ayubabbit   : 77很有耐心吧 好像有一年小牛想坦 77也跟著躺了368F 06/19 20:35
ayubabbit   : 關機才對
eatyourshit : 大頭從來不用也沒有對媒體放話說球隊該補誰誰誰這樣370F 06/19 20:35
gigiabc     : 77沒耐心啊 所以讓他再陪老人一年 有可能嗎?371F 06/19 20:35
onionandy   : 77約都續了你幫他通靈他沒耐心喔372F 06/19 20:36
JarvanII    : 去年暑假續約後到今年湖人管理層就一直強調以77為373F 06/19 20:36
JarvanII    : 中心啊 沒看到都對樂邦不讀不回了
ayubabbit   : 姆媒要不是一直在那邊放話 搞不好也不會那麼難處375F 06/19 20:36
eatyourshit : 77對小牛現在有沒有PTSD?會百分百信賴湖管?376F 06/19 20:37
gigiabc     : 季末記者問77 會不會要求留下LBJ跟AR377F 06/19 20:37
gigiabc     : 77直接不表態 但是另個場合77就說要AR☺
ayubabbit   : 從去年又是交易77 又是交易AR..379F 06/19 20:37
JarvanII    : 都續約了不信又能怎樣啦380F 06/19 20:37
JarvanII    : 湖人也不是棒槌 一買77市值又回到no.2了
eatyourshit : 77對媒體喊話要A級C可是公開的 總不是湖酸作夢偷臭382F 06/19 20:38
balakan     : 77不會忘記詹媒跟富保怎麼搞他的 77是個很記仇的人383F 06/19 20:38
JarvanII    : 反而是樂邦一直在跟77搶舞台吧384F 06/19 20:38
JarvanII    : 希望要有中鋒 又不是拿著1+1威脅球隊不補閃人
islandant   : AR是有那個價值 但是他和77加起來後場防守太悲劇386F 06/19 20:41
islandant   : 上限就二輪 遇到有點名能力的球隊只能進攻互爆
turnpoint   : 富保跟姆斯媒體整天罵77,77又不是瞎了388F 06/19 20:41
DellSale999 : AR給4千萬或頂薪  先簽後換 補強字母+卡魯獸 不夠的389F 06/19 20:42
DellSale999 : 老人看到新陣容應該會降薪
ppbro       : 湖人只能以77為重心啊 77要求補啥應該會補啦 上一391F 06/19 20:42
ppbro       : 個喊話要補中鋒的就被交易了 77如果沒被交易應該就
ppbro       : 沒問題 顆顆
dash007     : 安吉有賣的可能,但他不可能在新陣容沒試打過就賣394F 06/19 20:42
Beltran     : 要加強防守本來就是要特化處理 靠管理層395F 06/19 20:42
islandant   : 而且AR還沒證明過在季後賽也能打關鍵球396F 06/19 20:42
islandant   : 實際數據就是他在季後賽打比較差
maybelie    : 留一個沒上限的保底,然後每年一二輪徘徊有什麼用398F 06/19 20:43
maybelie    : ,打掉重練還比較有機會
nnbak85551  : 以為是2K嗎? 能開強制交易? 就湖人那點東西能換到字400F 06/19 20:43
nnbak85551  : 母?
ecoli0608   : 少6個罰球就相當於多3個投籃數沒命中喔!至於是不是402F 06/19 20:43
ecoli0608   : 3次攻守轉換就不知道了
Tommy92C    : 籃網目標又不是打季後賽,填薪資就好404F 06/19 20:43
dash007     : 而且要賣Kessler安吉應該會更傾向去賣給老鷹或青塞405F 06/19 20:43
islandant   : 將AR當籌碼先簽後換防守強一點 持球能力不用太好的406F 06/19 20:43
islandant   : 幫77打造適配陣容比較好
onionandy   : 先看爵士選誰吧 如果真的選boozer那去問用空間簽換408F 06/19 20:44
onionandy   : 的成功率不低
JarvanII    : 大家把AD喊要中鋒被交易當梗 是不是有人真信了啊410F 06/19 20:44
eatyourshit : 能打到二輪不錯了 西決這幾年不是雷霆就是馬刺411F 06/19 20:44
ntusimmon   : 絕不會空氣 續約後再拿去換人機會最大412F 06/19 20:44
leoncurry30 : 湖人不想突破第二層 感覺就想逼AR降薪413F 06/19 20:44
islandant   : 不然AR和Kessler簽換 爵爵選CB DP掉下來給灰熊選414F 06/19 20:44
islandant   : 皆大歡喜
gigiabc     : 打掉重練是要往哪練 真的當2K 超好笑416F 06/19 20:45
eatyourshit : 用77當核心要怎麼組才能過這兩隊大魔王?417F 06/19 20:45
ayubabbit   : 77強大就在於 給他個優質藍領能保持戰力418F 06/19 20:45
Beltran     : 打掉重練先講一下計劃  去哪找大魚?419F 06/19 20:45
Puye        : 要搞簽換 要看AR意願吧 不然自己選下家就好420F 06/19 20:45
dash007     : 老鷹跟青塞,陣中是有籌碼可以吸引安吉的。湖人就..421F 06/19 20:45
ecoli0608   : 安吉不會要TE的,下個賽季爵士沒有要吃爛約收籤了422F 06/19 20:46
rayisgreat  : 先別說雷霆馬刺,湖人過得了金塊甚至灰狼ㄇ423F 06/19 20:46
turnpoint   : 明年湖人的陣容也只會更弱,就算放走姆斯也無法留424F 06/19 20:46
turnpoint   : 住全部的輪替
leoncurry30 : 姆咪的想法是薪水要留給主子 不能給其他人426F 06/19 20:46
leoncurry30 : 老實說我更樂見 反正山羌只要不大降薪就是拿不到冠
leoncurry30 : 軍 歷史地位就這樣了
islandant   : 關姆迷什麼事…429F 06/19 20:47
ecoli0608   : 爵士收AR算皆大歡喜?!都有個沒防守的小喬治了….430F 06/19 20:47
turnpoint   : 今年湖人的戰績是靠球商灌水灌出來的,你看淨勝分431F 06/19 20:47
turnpoint   : 差和罰球差就知道,然後明年湖人只會更弱
ntusimmon   : 他跟77一樣都是出賽場數問題而已同樣也是防守能力433F 06/19 20:47
ntusimmon   : 有限的情況
bm1041644   : 湖人真要交易AR上季季中就該賣掉 這時間直接FA牽簽435F 06/19 20:47
bm1041644   : 回來
Minhunter   : 講得很簡單 打掉重練要幾年 優質藍領很好找嗎437F 06/19 20:47
d62353      : 被你一講,超厲害438F 06/19 20:48
DaiFu       : 看id以為看錯 沒想到真的是追追熊 居然回這種文XD439F 06/19 20:48
gigiabc     : 可是無姆湖 肉眼可見比較強啊440F 06/19 20:48
ayubabbit   : 至少比找個優質3D簡單..441F 06/19 20:48
eatyourshit : 雞塊薪資結構太不健康了 加上阿肥傷後變爛442F 06/19 20:48
ayubabbit   : 想找個取代ar的  太難了443F 06/19 20:48
xd4664      : 湖迷急了444F 06/19 20:49
ecoli0608   : 湖人目前的問題在鳥權預佔額度太高,AR20.9M、八村445F 06/19 20:50
ecoli0608   : 約39M、LBJ約59M,開市沒決定放掉誰是完全沒辦法報
ecoli0608   : 價UFA跟RFA的
islandant   : 除非變魔術或又有什麼大物掉下來 湖人這籌碼448F 06/19 20:50
islandant   : 大概這三年都沒機會衝冠…
Dino14124   : 那個TS不就靠FTA11.7撐起來的,四千萬AR湖人會更好?450F 06/19 20:50
ntusimmon   : 有人搶代表他確實有價值但和7 7組就感覺很難湊齊其451F 06/19 20:51
ntusimmon   : 他冠軍隊友
JarvanII    : 不難決定啊 就八村要想一下 其他秒選453F 06/19 20:51
Dino14124   : 除非阿銀繼續讓AR繼承丐幫事業,不然AR下修很明顯吧454F 06/19 20:51
rayisgreat  : 湖人真想多冠就直接連蛋雕山羌跟把77都賣了全部重建455F 06/19 20:52
Minhunter   : 反正現在討論的 獨行俠已經演一次給你看了456F 06/19 20:52
bm1041644   : 有些人有罰球TS%也不一定高啊457F 06/19 20:52
eatyourshit : 其實湖人不用妄想今年組一組明年就能進finals458F 06/19 20:52
rayisgreat  : 現在的湖人是組不出奪冠陣容的 同時也是浪費77巔峰459F 06/19 20:52
gigiabc     : 4000萬就算當成消化預算460F 06/19 20:52
gigiabc     : 不給AR要給誰?能給誰?
dakkk       : 希望ar找到以他當核心的球隊 證明自己462F 06/19 20:52
rayisgreat  : 把77賣給奪冠勁旅球隊同時換回一堆資產 對兩邊都好463F 06/19 20:53
ayubabbit   : 確實 逆向思考 賣77隨便都能賣個5首輪吧464F 06/19 20:54
ayubabbit   : 反正湖人應該很難幫77打造出個鄉民滿意的陣容
Minhunter   : AR不如大頭沒錯 但是77再走一次老路 真的就有好結果466F 06/19 20:54
eatyourshit : UFA要簽換除非給出一個AR無法拒絕的報價467F 06/19 20:55
dakkk       : 的確 賣77是湖人目前唯一解 怎麼交易都想不到奪冠可468F 06/19 20:55
dakkk       : 能性
wewe44556   : 去年勇士全員齊 今年湖人少77  是要比啥啊470F 06/19 20:55
bm1041644   : 奪冠勁旅拿到77又沒資源了:D471F 06/19 20:55
rayisgreat  : 77是好球員我也希望他有冠 但在湖人未來n年沒機會的472F 06/19 20:55
elnacongo   : 至少先簽後換吧473F 06/19 20:55
dakkk       : ar還可以養 77沒幾年可以耗了474F 06/19 20:55
ntusimmon   : 如果目標不是冠軍的話就當我沒說  就簽好簽滿用他475F 06/19 20:56
ntusimmon   : 們 慢慢組
eatyourshit : 手上一堆簽可以換77的 我知道有一隊 那邊信摩門教477F 06/19 20:56
Dino14124   : 套一句Hart說的,AR是二當家,我想不到能走多遠478F 06/19 20:56
maybelie    : 不重建就續下去看有沒有第二個nico 頭撞到天降大咖479F 06/19 20:57
maybelie    : 下來啊,想想都知道哪個成功率比較高了
ntusimmon   : 這幾年也組不出來啦481F 06/19 20:57
Minhunter   : 人有那麼好買 我勇怎麼會那麼辛苦482F 06/19 20:58
rayisgreat  : 77的奪冠窗口真的沒剩太多年且只會越來越小,本來在483F 06/19 20:59
rayisgreat  : 小犢待得好好的球隊神主牌,只能說衰小遇到Nico這瘋
rayisgreat  : 子
ntusimmon   : 特別是AR是77指定要的隊友486F 06/19 20:59
Minhunter   : 自己不養人 沒半點紅利可以吃 就想組個大團奪冠487F 06/19 20:59
gt12345     : AR比77還大欸 要確定AR還能養欸 笑死488F 06/19 20:59
onepiecefan : 活塞不可能頂薪簽AR的489F 06/19 21:03
onepiecefan : 要不頂薪籃網 要不降一點留湖人
onepiecefan : 到東區有沒有那個FTA還不知道呢 誰要賭啊
ntusimmon   : 奪冠勁旅都是小修小補的啊 極少數像雷霆會有一堆而492F 06/19 21:05
ntusimmon   : 外資產的 而且現有資產交易來大咖 球隊等於是重整
Gilbertsky  : 77打過總冠他應該知道奪冠需要什麼樣的隊友 而77說494F 06/19 21:05
ntusimmon   : 了 某方面還會變弱495F 06/19 21:05
Gilbertsky  : AR可以 鄉民說不可以 我是比較相信77啦496F 06/19 21:05
strayer014  : 77還是需要頂級副手吧? 不然當初怎麼找KI,被大頭497F 06/19 21:09
strayer014  : 森激到想證明自己?
a10141013   : 要組到冠軍隊就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你放掉AR也不會499F 06/19 21:10
a10141013   : 變冠軍隊
a942195     : 你怎知道77不是場面話,77 +終結能力更強的KI都沒501F 06/19 21:10
a942195     : 冠軍了,AR就可以?
ayubabbit   : 爭冠就是還是要點運氣503F 06/19 21:10
ayubabbit   : A級中鋒+肯禿+AR+77  應該就能保季後賽了
gigiabc     : 先求有 再求好啊==505F 06/19 21:13
ntusimmon   : 難說喔 一堆總管做爛交易的時候 他也覺得自己比人506F 06/19 21:14
ntusimmon   : 家都  結果被一堆說來本該不懂的鄉民罵 對 就是說
ntusimmon   : 你 杜馬斯
bm1041644   : Ki打雷霆得分還比AR低509F 06/19 21:14
jumbojumbo  : 拿冠軍哪有這麼簡單,不要簡化成當初小犢打進總冠軍510F 06/19 21:14
jumbojumbo  : 賽只有77+KI, 隊上還有其他人欸
bm1041644   : 拿ki來比就只是大家講的 贏球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512F 06/19 21:16
Gilbertsky  : 而且77加KI沒奪冠又不代表這兩個人組起來不行 只是513F 06/19 21:18
Gilbertsky  : 整隊加起來不行而已
a942195     : 重點就是後場就兩個洞啊,聽不懂嗎,尼克頂多就大515F 06/19 21:20
a942195     : 頭是防守洞
ppbro       : 尼克有4個鐵人517F 06/19 21:21
bm1041644   : 小犢那年也不是防守問題啊518F 06/19 21:21
bm1041644   : 只有77在打 當然點名77消耗他
a942195     : 77那個防守跟體力被超賽狂點名,結果AR也是個被點520F 06/19 21:22
a942195     : 名的料 呵呵
ntusimmon   : 所以說不會放掉 但是重點是長期留下522F 06/19 21:22
bm1041644   : 何況兩者情況根本不同 混為一談523F 06/19 21:23
ayubabbit   : 只能說原來2026還是會有人真的想放走AR524F 06/19 21:23
ppbro       : 湖人一定要用盡方法留下 且不要交易525F 06/19 21:25
JarvanII    : 球只有一顆 你一次只能點一個 進攻端有雙保險總是526F 06/19 21:25
JarvanII    : 比只有一個77被消耗沒有備案好
nnbak85551  : 不留AR 有想交易的人時去哪生薪資包啊?人家有可能528F 06/19 21:25
nnbak85551  : 收JV+DK?
Minhunter   : 那就希望AR能換掉囉 然後77再等個四五年組無洞陣容530F 06/19 21:26
a942195     : 重點是季後賽的AR有進攻欸?531F 06/19 21:26
Minhunter   : 沒有嗎 打雷霆你找幾個打得比他好的後衛說說看532F 06/19 21:27
Minhunter   : 然後只領個一千多萬喔 被拿來當五千萬檢視呢
JarvanII    : 所以季後賽打雷霆的27跟31分是看到鬼?534F 06/19 21:28
Minhunter   : 你可說他沒有那麼好 但是你說他沒進攻 不用這樣黑535F 06/19 21:28
a942195     : 他要續約不就是要當五千萬檢視嗎,妳還好嗎?536F 06/19 21:28
Minhunter   : 那他打的FOX差嗎 你怎麼不回應誰打得比他好呢537F 06/19 21:29
JarvanII    : 他又沒簽到5000 倒是真的領5000那個也差不多啊538F 06/19 21:29
Minhunter   : 笑死 我很好啊539F 06/19 21:29
ecoli0608   : 很好奇如果防守常常被點名,會比較耗體力嗎?會不會540F 06/19 21:29
ecoli0608   : 直接放人過比較節省體力呢?
Minhunter   : 而且他也沒有要到五千萬啊 你哪裡通靈來的542F 06/19 21:30
JarvanII    : 一下說沒進攻 說了有又跳針要簽5000 什麼鬼543F 06/19 21:30
bm1041644   : 正常他要放人過 教練應該是會讓他不被點名啊544F 06/19 21:30
kiolp       : 他給到滿也就起薪41M 哪來五千 五千是隔壁狐狸的價.545F 06/19 21:31
Ryo5566     : 傻了才不留變空氣,不好用等時限到可以交易換籤546F 06/19 21:32
JarvanII    : 湖人現在有個防守支柱(物理) 所以不太能幫隊上後547F 06/19 21:32
JarvanII    : 衛設計不被換出去單打 之後會好一點吧
onionandy   : 搞懂AR季後賽數據+頂薪是多少再來啊 跳針黑是啥鬼549F 06/19 21:32
bm1041644   : 20.8/4.7/6.8<沒進攻 ki 15.8/5.3/6.2<有進攻550F 06/19 21:32
Ryo5566     : 現在問題不就在要簽多少,沒看好幾隊都想要嗎551F 06/19 21:32
giunrz      : 湖人放走好用先發不是一次兩次了 是好多次552F 06/19 21:33
Gilbertsky  : 放人過去一定比較省力阿 詳情可以參考金塊阿肥 不553F 06/19 21:34
Gilbertsky  : 過他也可能是避免犯規
JarvanII    : 想省體力可以參考某位支柱防守員 手指揮隊友去防就555F 06/19 21:35
JarvanII    : 好了
bm1041644   : 好歹比較一下數據都比較好討論557F 06/19 21:36
dudu5566    : 籃網今年就可以選到4大控其中1人 有必要花大錢買AR?558F 06/19 21:36
onionandy   : AR可以當無球副控 控球又不是一個就好559F 06/19 21:37
Gilbertsky  : 應該說 自由市場通常不會有AR這等級的可以買 母隊560F 06/19 21:38
Gilbertsky  : 就綁死了 你有需求當然可以考慮
NodeWay     : 湖人的問題不是AR值不值 是薪資砸在他身上也沒用562F 06/19 21:39
NodeWay     : 就算77跟AR都健康 這也頂多是二輪以下等級
wewe44556   : AR這幾年表現+傷癒面對雷霆後衛群的表現。拿4000是564F 06/19 21:40
wewe44556   : 多了點
wewe44556   : 但至少自己養且也有票房  簽了未來也可交易   怎麼
wewe44556   : 想都不該變空氣
JarvanII    : 上面的人都跟你說了不砸沒其他人 真變空氣了你以後568F 06/19 21:41
JarvanII    : 要交易也沒薪資包
NodeWay     : 對湖人來說有人要搶反而是好事 有機會談交易570F 06/19 21:42
onionandy   : 你沒AR薪資空著更沒用 還在想什麼二輪 不要落到去571F 06/19 21:43
onionandy   : 打附加賽就要偷笑了
Beltran     : 不簽變空氣GM真的是會走路的573F 06/19 21:43
onionandy   : 整天想丟AR 連個沒AR能拿誰都說不出來574F 06/19 21:43
Gilbertsky  : 有些人以為薪資空間省下就能幹大事 但事實上能幹什575F 06/19 21:43
Gilbertsky  : 麼也說不出來
ppbro       : 要留著用就是壓薪資 要交易就是簽好簽滿換補強 差577F 06/19 21:44
ppbro       : 不多是這樣啦
NodeWay     : 樓上說到重點 湖人最不可能就是簽頂留著自己用579F 06/19 21:45
NodeWay     : AR非高/頂薪不可 那湖人只能往交易去談
JarvanII    : 現在聯盟簽換規則不是搞的很複雜嗎 會觸發硬限制什581F 06/19 21:45
JarvanII    : 麼的
Beltran     : 他UFA你亂壓人就跑了583F 06/19 21:46
Beltran     : 簽換會觸發BYC
a942195     : 我也沒說要丟AR啊,重點是AR+77你覺得可以拿冠,你585F 06/19 21:46
a942195     : 開心就好,幻想今年季後如果77沒受傷的美好泡泡
Minhunter   : 沒人幻想什麼阿 也沒人說77+AR可以奪冠阿 都你再講587F 06/19 21:47
eatyourshit : 一年就一個冠軍 其他29隊沒奪冠要把錢還給老闆嗎?588F 06/19 21:47
NodeWay     : 就目前消息來看最可能就簽換 77+AR上限就在那589F 06/19 21:48
Beltran     : 冠軍是大白菜 一年20隊嗎 沒冠的要不要解散590F 06/19 21:48
Minhunter   : 是你在幻想換掉AR之後 湖人馬上就能奪冠了好嗎591F 06/19 21:48
JarvanII    : 什麼都沒搞懂進來噴兩句再烙一個莫名其妙的幻想冠軍592F 06/19 21:48
bm1041644   : 先換就不用瞎講 簽頂BYC只能拿回2000萬593F 06/19 21:48
eatyourshit : 不然幫77想出一個奪冠陣容來吧 GM給你當594F 06/19 21:49
Minhunter   : 講的好像奪冠多容易一樣 靠幻想很容易啦595F 06/19 21:49
[圖]
JarvanII    : 一年就一個冠軍 所以所有隊都重建?597F 06/19 21:49
Beltran     : 一堆用雲的真的是來槓的 規則和數據都不知道598F 06/19 21:49
mjkblbjboth : 除了77 蟻人 後衛打雷霆都差不多599F 06/19 21:51
mjkblbjboth : 雷霆就是後衛殺手
ppbro       : AE好棒601F 06/19 21:52
JarvanII    : 以今年來看 西區除了雷霆馬刺 東區除了衛冕尼克外602F 06/19 21:52
JarvanII    : 應該都要重建XD 核心不夠年輕防守好通通重建
ecoli0608   : 沒留下表示還有20.9M帽下空間可以簽FA604F 06/19 21:53
sunenptt    : 小犢真狠 77爆肥,就故意丟去湖人,讓父子黨浪費好605F 06/19 21:53
sunenptt    : 幾年
mjkblbjboth : 說大頭猛很多的 請拿當時比 不要馬後炮607F 06/19 21:53
taro0116lo  : 77+AR...中鋒再小升級...絕對能衝擊冠軍608F 06/19 21:56
taro0116lo  : 重點是要先擺脫老詹...
a10141013   : 大頭在小牛時 命中率就有了 只是得分比較少610F 06/19 21:57
JarvanII    : 看能不能讓AR77護框數據正常一點611F 06/19 21:57
andy89202033: 大頭在小牛時候季後賽就能加產 怎樣都比季後烙賽好612F 06/19 21:58
demonh311   : 是能壓什麼薪資,AR又不是非湖人不可,還壓薪資咧613F 06/19 21:58
JarvanII    : 啊湖人現在沒有大頭給他簽RRRR614F 06/19 21:58
Gilbertsky  : Luka說想要一個A級中鋒 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出615F 06/19 21:59
Gilbertsky  : 來
honey4617912: 湖人放跑的 都會再進化617F 06/19 21:59
ecoli0608   : 大球表示.....618F 06/19 22:00
JarvanII    : 傳聞看看就好 哈登跟米球還剛合體就急著招募牢詹呢619F 06/19 22:01
ywt         : 湖人現有資產除了自選 想不到其他可能拿更強中鋒620F 06/19 22:01
Beltran     : 有啦報價RFA賭一把621F 06/19 22:02
ywt         : 我若是湖人管理層應該會珍惜Ayton想辦法幫他變強622F 06/19 22:02
ppbro       : 好中鋒太稀有623F 06/19 22:03
ecoli0608   : 騎士Allen有機會,畢竟騎士有薪資壓力624F 06/19 22:04
pufgm60632  : AR對到尼克那群鋒線是能比狐狸好到哪去?625F 06/19 22:04
kbgarnett   : 湖人原班人馬除了LBJ都留下,應該還有些競爭力,季626F 06/19 22:05
kbgarnett   :     初西二,錢拿去續那些要漲薪資或沒要漲的,AR、
kbgarnett   : 聰明    、頓寶、肯凸、八村
onionandy   : A級很難 但如果是尼克米羅那很好搶629F 06/19 22:05
onionandy   : 只是米羅那個罰球是個問題
ecoli0608   : 原罪就是沒77過了第1輪,需要續約的又打的特別好631F 06/19 22:06
onionandy   : 騎士最沒可能的就是ALLEN 均薪30M控制到2029 非賣品632F 06/19 22:07
ecoli0608   : 季後賽3分5成以上的八村都可能不續..…633F 06/19 22:08
DirtyAir    : 在湖人就是慘,搶著要擦屁股,只有7防守差就算了634F 06/19 22:08
onionandy   : 對到尼克那群鋒線喔 Maxey打不好 哈登米丘也爛了幾635F 06/19 22:11
Gilbertsky  : 統盾不差 不過感覺和他談約不會很順利636F 06/19 22:11
onionandy   : 場 是以為聯盟77等級的後衛很多嗎637F 06/19 22:11
roger2623900: 很多人一直說77+AR後場不可能冠軍 但是AR變空氣 你638F 06/19 22:12
roger2623900: 要怎麼補強?
alex8725    : Ayton名字有A啊可以算A急中鋒吧640F 06/19 22:12
qazws931    : 牠們要湖人頂薪留那隻不防守的山羌641F 06/19 22:13
Gilbertsky  : 湖人今年休賽季應該很精彩 問題一大堆要解決642F 06/19 22:13
alex8725    : 77AR這組後場我也不覺得有冠軍相 但你也是要先續約643F 06/19 22:14
alex8725    : 才能討論後面的事情
qazws931    : 只要不防守 就不會被過 就不會被說防守差645F 06/19 22:15
bnm89164    : 要會吃餅的跳跳中鋒我獨剛好有個可以賣,要收嗎646F 06/19 22:18
onionandy   : 就你想升級也要先把AR留下來y647F 06/19 22:22
imlingary   : 留AR 77準備終生無冠648F 06/19 22:22
FunnyPotato : 推苦命熊649F 06/19 22:22
onionandy   : 近幾年唯一在自由市場簽到當下已經證明是大咖的只有650F 06/19 22:22
onionandy   : 76人 還是老化的大咖
azxcv81     : 季賽33.1季後賽也有25+吧?652F 06/19 22:29
CA7KL42     : 77簽太早 跑不了  等老了去抱團吧653F 06/19 22:32
risingsuns  : 就說77要的是AC不是AR654F 06/19 22:43
risingsuns  : 笑死還能這樣算33.1喔XD那季後賽是?
roger2623900: 所以要找哪個AC可以請教一下嗎656F 06/19 22:49
Beltran     : 某老漢吧  看這堆出來槓的很怕留AR沒錢657F 06/19 22:50
qazws931    : 那隻就快9年老湖迷 請教那種東西有屁用658F 06/19 22:54
totoro7923  : 就頂薪保留姆斯到退休是最好的選擇659F 06/19 23:14
vince4687   : 很多人不知道AR在業界評估很強的 公牛 爵士 甚至現660F 06/19 23:19
vince4687   : 在籃網都有意過
tomwdc      : 畢竟還沒進過全明星 實力打個問號662F 06/19 23:19
vince4687   : AR只是尷尬在一個防守很平庸的大核旁邊打球 你給他663F 06/19 23:20
vince4687   : 放在一個攻守俱佳的基石旁邊他就是超強二當家
TB89        : 湖人有鳥權太好用 可以多一年也能多省薪資空間665F 06/19 23:20
TB89        : 真的不要AR也是會續簽再看有沒有交易可能
gm79227922  : AR還能夠交易667F 06/19 23:22
rockheart   : 湖人不給頂薪  看一次噓一次668F 06/19 23:26
IloveZ      : 籃網需要一個A-以上的明星來幫忙賣例行賽的票;以669F 06/19 23:27
IloveZ      : 想打進季後賽甚至更進一步的邏輯來思考AR是不是真
IloveZ      : 的和籃網彼此百分之百適配應該是想多了。
watwmark    : LBJ號超全能 但他也是有很依賴的陣型 一個空間五號672F 06/19 23:32
watwmark    : 一個陣地戰單打好手 也沒多好配
kenkennnnnnn: 說不要AR的有沒有想過湖人不要他的話有辦法補誰?674F 06/19 23:34
kenkennnnnnn: 說的好像市場上隨便湖人補一樣  現實就是放掉AR也
kenkennnnnnn: 補不到比他更強的 簽下來後還能想辦法交易 放掉就
kenkennnnnnn: 是啥都沒有 就不要等77自由球員時也跑掉
JarvanII    : 想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市場上沒有其他選擇678F 06/19 23:35
watwmark    : AR真的在湖人拿4000萬的話 姆斯是不是真的得走人惹?679F 06/19 23:36
gm79227922  : AR不管續多少薪資空間就只佔20680F 06/19 23:38
JarvanII    : 除非你覺得姆斯非頂不留才跟AR有關 但很明顯湖人就681F 06/19 23:39
JarvanII    : 沒有要給他頂 不然早就該續約了
a10141013   : 就算市場上有比AR強的也會比較貴 真的沒得想683F 06/19 23:40
JarvanII    : 鳥權是能帽上續約 沒有只佔多少這種事吧684F 06/19 23:46
CarsonLee   : 湖人就不可能放,在這邊討論什麼685F 06/19 23:49
phantom     : 尼克搶到了個大頭,籃網就不能搶個乞丐試試嗎?686F 06/19 23:57
onionandy   : AR的鳥權預佔只有20M 說的是湖人要用薪資空間687F 06/20 00:01
onionandy   : 跟AR續約續多少沒關係 就是因為AR鳥權預佔比他預期
RushMonkey  : 竟然是追追熊689F 06/20 00:01
onionandy   : 薪資還低很多690F 06/20 00:01
seanfan     : 搶 都搶 哪次不給搶 放走湖人季後賽才有救691F 06/20 00:04
vince4687   : AR續多少最好沒關係XD 我湖選秀沒一個可用的692F 06/20 00:05
vince4687   : 每一年在那邊靠ID撿FA 最好沒關係 笑死
vince4687   : 每次看到那種嘴%數的都不去實際計算薪資空間都好笑
jack1042    : 湖人大概先簽後換最符合利益 看要簽還是球員自選695F 06/20 00:09
a10141013   : 就...先簽下來才有 換球員換籤都行696F 06/20 00:09
Shou1007    : 怎麼請到大哥出來了697F 06/20 00:09
kingroy     : 而八村鳥權快30M698F 06/20 00:23
yinaser     : 講白點湖人能夠用30M簽到能頂替AR的FA真的想太多699F 06/20 00:31
basarasaga  : 湖人不要的都很強,AR應該想一想700F 06/20 00:41
eatyourshit : 會把AR變空氣的GM Walter沒開除掉會讓我笑死701F 06/20 01:03
siwinee     : 笑死XD搶著要這咖!他就是個季後賽軟腳蝦702F 06/20 01:05
jinkela1    : 才幾次季後賽啊 這次還是提早因傷歸來撞OKC也算數703F 06/20 01:06
siwinee     : 這咖要湖人頂薪!你是湖人GM會給嗎704F 06/20 01:06
siwinee     : 還看不透啊!這咖就這樣吧!季後賽大烙賽
brian0508   : 不給就不給阿 也別在那邊意淫簽換了706F 06/20 01:15
eatyourshit : 所以要放他走變成空氣? 先說你是什麼迷別人才好判斷707F 06/20 01:16
iori1234    : AR去活塞感覺很棒708F 06/20 01:18
justice0926 : 姆斯 AR只能留一個的話 那誰比較重要?709F 06/20 01:42
Playonenight: AR啊 姆斯就算現在迴光返照夢回2018也只是個準備4710F 06/20 01:45
Playonenight: 2歲的老頭是能撐多久
ayubabbit   : 姆斯就沒有交易價值y712F 06/20 02:31
merkx051    : 球隊需要控球 所以要找得分後衛ar?713F 06/20 02:50
guanhualee3 : 居然釣到了714F 06/20 05:42
beariscut   : 這隻跟大頭差這麼多715F 06/20 07:31
rian19910123: 續約就對了,球隊進攻好看就好了,奪冠什麼就別做夢716F 06/20 08:11
rian19910123: 了
pllaayer    : 好好笑喔 今年季初一堆人都說ar 是二當家 怎麼到續718F 06/20 08:19
pllaayer    : 約就說人家沒有二當家的實力
kurenaiz    : 因為AR大錢簽了的話姆斯就肯定沒大約阿720F 06/20 08:29
kurenaiz    : 所謂的 急了
kurenaiz    : AR被大錢簽走就是最想看到的劇本
gtq         : 肯定要240M的吧723F 06/20 08:40
pi020412    : 活塞缺第二發動點 現在問的英雄AR都是這類型724F 06/20 08:48
sk89856857  : 仇很大啦725F 06/20 08:51
pllaayer    : 老詹就中產再多一點 市場上更沒有強隊又有薪資空間726F 06/20 08:59
pllaayer    : 的盤子了
imagineQQ   : 問題是季後賽很勞賽728F 06/20 09:00
qq0526      : 如果不是為了冠軍 合理啦729F 06/20 09:17
ayubabbit   : 就真的季賽刷子 湖人還是放棄讓給籃網ㄅ730F 06/20 09:28
lpmybig     : 先簽後換跟別隊交易吧731F 06/20 09:39
joshua95762 : 上面一堆要嘛簽換AR或是直接放走,都說不出可以補誰732F 06/20 10:12
ayubabbit   : 是說昨天看了一部自由球員整理733F 06/20 10:32
ayubabbit   : 怎麼eason好像沒啥關注
ayubabbit   : 然後可以選威少啊 雖然威少還會想去湖人嗎
ayubabbit   : 不然底薪 絕對滿足對AR溢價的需求
ayubabbit   : 大家最愛的底薪
kkk895310   : 看昨晚ki523898槓了一整晚,也講不出所以然738F 06/20 12:04
kkk895310   : 有外線的外圍防守球員大家都想要,大橋、OG尼克花多
kkk895310   : 少資源才拿到
mars1318    : 離開77才有可能奪冠吧741F 06/20 12:07
kkk895310   : 看那麼10幾年湖人也不是啥有耐心隊伍,還慢慢組隊zz742F 06/20 12:15
lancelot902 : AR打控球的話進得了全明星嗎743F 06/20 14:39
lancelot902 : 東區PG有森哥CC 馬克西 燈燈
pllaayer    : 這還好啦 反正西區也進不去 所以錢最重要745F 06/20 14:55
a28200266   : 雖然AR現在一直被臭 但他季後賽表現也比登哥好吧746F 06/20 16:42
lonelytea   : 這隻就刷子一個 沒啥鳥用 也不是控球747F 06/20 17:38
linchw      : 7.5籃板???748F 06/20 18:02
linchw      : 大家都不看內文了嗎
Niubert     : 留AR會發生灰狼打金塊的事,人家看到Murray就單打750F 06/20 19:11
dcoog7880   : 期待AR打出身價  但是MPJ一樣防守很爛也751F 06/20 21:17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