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23:54:05
看板 NBA
作者 pujos (lks)
標題 Re: [新聞]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
時間 Fri Jun 19 17:55:57 2026


這篇文中有提到
籃網是最大潛在追求者
可以開出4年178M合約
想開出這張合約
薪資空間單吃他得要41.5M

翻開籃網下一賽季現有合約
BR數字
目前12人120.6M
加上今年選秀3個估10M
那現有合約總價大概130.6M
這數字
距離窮鬼線149M,只有19M
距離薪資上限165M,只有34.4M
要填窮鬼線
現有陣容調整一下替換2~3個
補個20~30M到全隊160M上下
我覺得很正常


你能想像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就補他一個
我是很難想像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才幹得出來

還是打算要賣MPJ
有薪資差額多出來可以調整
也沒聽說啊
籃網我怎麼想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李宇政/綜合報導
: 洛杉磯湖人隊休賽季包括增設副總經理、聘請新球探,以及商業營運與人事架構的大規模
: 調整。球場上,據《NBC Sports》今天報導,重點工作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也極有
: 可能與LeBron James再度簽約。此外,也傳出希望留下Marcus Smart與Luke Kennard。
: 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在季後記者會表示:「Austin Reaves的NBA旅程是在湖人開始的
: ,他也非常明確地告訴我們,希望這段旅程能夠繼續在湖人進行,而我們也有相同的想法
: 。」
: 報導說,28歲的Austin Reaves預計將跳出下賽季價值1490萬美元的合約,尋求職業生涯
: 最重要的一份長約。聯盟內部普遍認為他最終仍會與湖人續約,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湖人最高可提供5年2.41億美元頂薪,但在現行豪華稅第二層門檻限制下,湖人希望、也
: 需要以低於頂薪的價格留下這位球隊第二得分點。
: 布魯克林籃網被視為最大競爭者,據傳可開出4年1.78億美元的頂薪報價。因此湖人可能
: 必須提出更具吸引力的條件,預估最終續約金額,可能落在5年2億至2.1億美元之間。
: 至於LeBron James方面,多位聯盟消息人士向《NBC Sports》透露,他留在湖人的可能性
: 正持續增加。
: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128784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33.218 (臺灣)
※ 作者: pujos 2026-06-19 17:55:57
※ 文章代碼(AID): #1gDH8nmd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62961.A.C27.html
※ 編輯: pujos (1.175.33.218 臺灣), 06/19/2026 17:56:39
bm1041644   : 我能想像今年籃網坦明年會有一隻球隊很開心1F 06/19 17:57
Chanlin01   : 籃網重建隊多清10M沒差吧2F 06/19 17:58
pujos       : 我想不懂的事,多花這個錢意義在哪3F 06/19 18:00
AV771118    : 籃網沒籤啊,所以明年要戰績4F 06/19 18:00
AV771118    : AR例行賽不差啊~
pujos       : 所以加個AR進來,20勝能變多少?6F 06/19 18:02
Pinky555    : 就覺得自己的菜練不出來  買現成的7F 06/19 18:02
mjkblbjboth : 簽來能當資產啊 打出來又能賣簽8F 06/19 18:02
mjkblbjboth : 大橋 CJ都已經賺了 MPJ也刷出來
otsuka123   : 籃網過水 就有價了 跟mpj一樣10F 06/19 18:02
mjkblbjboth : 成功三次了還要被你問意義在哪11F 06/19 18:02
bm1041644   : 你清個10m就兩次輪 AR刷出來賣兩首輪12F 06/19 18:03
otsuka123   : 到時東區前五 mvp候選人 換狀元籤都可以13F 06/19 18:03
bm1041644   : 籃網次輪那麼多 誰在乎清10m的成本14F 06/19 18:03
mjkblbjboth : AR大頭森劇本都拿一半了15F 06/19 18:04
Kidd0502    : 清個10m不難吧 而且ufa就搶看看啊 又不像rfa難搶16F 06/19 18:04
mjkblbjboth : 誰知道會不會復刻第二個大頭森17F 06/19 18:04
kiolp       : 買個UFA哪有什麼仇不仇的 又不是RFA開毒藥給人 不過18F 06/19 18:05
kiolp       : 現在也很少了 40M的AR打例行賽很值阿
sustainer123: 籃網不花這錢不也要填薪資20F 06/19 18:05
onionandy   : 籃網下季沒有自己的籤 所以目標季後賽 搶季賽能用21F 06/19 18:06
onionandy   : 的球員 很合理
pujos       : 填窮鬼線薪資20M就夠了23F 06/19 18:06
asfg465223  : 還好吧 找AR當老大24F 06/19 18:06
bm1041644   : 20m長約要簽誰?拖把?25F 06/19 18:06
bm1041644   : 還是Grimes 人家沒籤不拼季後賽給人抽狀元嗎?
pujos       : 這陣容純加一個AR能衝擊季後賽 ,認真的嗎?27F 06/19 18:07
pujos       : AR是這種球員的話,合約還需要討論歐
otsuka123   : 強隊二三哥到爛隊成超巨 蠻常見的29F 06/19 18:07
bm1041644   : 他爛評價是季後賽 打進季後賽就不虧了好嗎30F 06/19 18:08
Lebrono     : FA又不會出什麼好東西 AR算不錯了 拿過來刷又不虧31F 06/19 18:08
axi         : 填完窮鬼線還是要保戰績啊 不然沒籤幫人坦啊32F 06/19 18:08
a10141013   : 這不就跟MLB一樣 薪水主要是看季賽成績給的33F 06/19 18:08
bm1041644   : 你想著4000萬就要帶隊爭冠 才奇怪34F 06/19 18:09
mjkblbjboth : AR現在數據還比當時離開的大頭好35F 06/19 18:09
a10141013   : 季賽打的好 季後賽打不好 只會影響一點點薪水36F 06/19 18:09
axi         : 籃網已經幫青賽坦了雙探花 還要繼續幫人坦啊?37F 06/19 18:09
mjkblbjboth : 有誰當時遇見了大頭之後會FMVP?38F 06/19 18:09
yyes5210    : 多一個人就能打季後賽喔,國王怎麼打不進去39F 06/19 18:09
onionandy   : 而且你有一點搞錯了 籃網不是要清1000萬 籃網手上40F 06/19 18:09
onionandy   : 有三個首輪到期約 賣這些人 高機率不用出籤
bm1041644   : FVV當初簽四千多萬還比現在貴 你覺得很貴?42F 06/19 18:10
kiolp       : 你都看過籃網薪資了 沒有順便看一下他陣容缺什麼嗎43F 06/19 18:10
mjkblbjboth : 東區打季後賽 有很難嗎?xd44F 06/19 18:10
kiolp       : AR+MPJ+claxton 看起來紙面還可以阿 其他新秀慢慢養45F 06/19 18:10
dragon803   : ??他們有兩個合計12.5M的球隊選項合約 這很難嗎46F 06/19 18:12
bm1041644   : 講難聽Dlo都刷到全明星了47F 06/19 18:12
onionandy   : 簽一個AR比簽兩個中產等級仔還強 你到底在糾結什麼48F 06/19 18:12
onionandy   :
onionandy   : 講難聽點 幹嘛莫名其妙要簽一個人就什麼都補到位
onionandy   : 哪支球隊辦得到這種事 不要老是做夢好嗎
zhong871201 : Ar進來例行賽開刷 說不定季中再換個兩隻首輪 賺爛52F 06/19 18:14
zhong871201 : 了好嗎
dragon803   : 還有籃網用薪資空間簽人找不到比AR強的 所以不用擔54F 06/19 18:14
dragon803   : 心太多
h760108     : 籃網前面還行,後面為坦而坦,今年的戰績不能反應56F 06/19 18:14
h760108     : 他們真正的實力。
liefuchen   : 為什麼不能簽?? 看不懂 現在又不能亂坦 簽進來打58F 06/19 18:14
liefuchen   : 一些戰績還幫這群菜雞控球 完全沒有問題
c871111116  : 爽搶就搶 有啥好想不懂的60F 06/19 18:15
roger2623900: 23.3/4.7/5.5 基本就是球星數據了 簽25%就很正常61F 06/19 18:16
otsuka123   : AR有可能走Nash劇本 裁光直接簽都可以62F 06/19 18:16
a10141013   : 就跟大頭數據差不多啦 所以大頭只領25M很佛啊63F 06/19 18:17
henry910119 : 大頭森 的時候 也有這種文64F 06/19 18:17
Chanlin01   : 籃網收球員進來提供機會刷數據再轉手賣首輪 專業的65F 06/19 18:17
henry910119 : 2700萬簽大頭 尼克 跟獨行俠有仇?66F 06/19 18:17
roger2623900: 能在自由市場不出簽白搶AR就很賺67F 06/19 18:18
cor1os      : 40M通膨後只是2哥的水平,你看狗貝(默)68F 06/19 18:18
henry910119 : 白搶別人養出來都是賺69F 06/19 18:18
ayubabbit   : 25%對爭冠球隊很貴 對弱隊是不給白不給70F 06/19 18:19
roger2623900: 25%就不是什麼多過分的價格71F 06/19 18:19
class21535  : 搶阿 就算自由市場沒人湖人也一堆人排隊想進吧72F 06/19 18:19
onionandy   : 這種文就是連他們球員名單跟資產狀況都不去理解一73F 06/19 18:19
onionandy   : 下就自曝其短 躲在推文裏不好嗎硬要發文
Chanlin01   : 大橋 CJ 下一個賣的就MPJ 首輪富翁75F 06/19 18:20
guezt       : 之後自用交易都可以 沒有不試試的理由吧76F 06/19 18:20
mjkblbjboth : 樓上正解狗貝0分3籃板都能36了 xd77F 06/19 18:20
ayubabbit   : 對籃網來說4年內都不太可能有奪冠機會78F 06/19 18:21
Jintsu      : 狗貝明年3650萬 例行賽防守核心 有什麼好嫌?79F 06/19 18:21
Kidd0502    : 而且籃網也沒什麼薪資壓力80F 06/19 18:22
Kidd0502    : 就算其他人講的拿去轉賣也可以
kingroy     : 大頭那個問題一堆偷換概念的,沒法預期他會成長成FM82F 06/19 18:22
kingroy     : VP不是問題,但預期先發控衛可以預想到沒問題吧,尼
kingroy     : 克只給26M均薪也是同樣先發價碼
jinkela1    : 為AR清空間?很值得啦 比他爛的球員都很多得喬空間85F 06/19 18:22
jinkela1    : 不為這種年輕的 有點外線 能組織 能配合老大打副手
jinkela1    : 的 有什麼不可以
roger2623900: AR不是超巨 但也打出明星數據了 在自由市場用25%簽88F 06/19 18:23
roger2623900: 準球星後衛很正常啊
jinkela1    : 籃網只是極度缺一個老大 MPJ AR就是老二老三 你要90F 06/19 18:23
jinkela1    : 一個真Laoda
Despairile  : 這篇很明顯搞不懂今天NBA規則才會講出籃網為什麼要92F 06/19 18:24
a10141013   : 現在行情就頂級藍領 頂級綠葉 跟明星球員都要40m93F 06/19 18:24
Despairile  : 去搶AR 翻翻上次官方跟經營團隊對於擺爛調整就懂了94F 06/19 18:24
a10141013   : 以前是當家一哥40m  只要市場競價就要這價95F 06/19 18:24
jinkela1    : 隨便舉例 例如乘價格便宜 盤一個Ja Morant來配AR96F 06/19 18:25
jinkela1    : 你一整個隊伍就盤活了
ayubabbit   : 只能說這種沒啥天賦的後衛真的很容易被看沒有98F 06/19 18:25
ayubabbit   : 就算打出成績還是覺得是個刷子
bm1041644   : 他根本被季後賽蒙蔽雙眼了 但實際上也不是很嚴重100F 06/19 18:26
kiolp       : 正常來說ar今年數據刷的漂亮,不會出現在市場的,101F 06/19 18:26
kiolp       : 沒辦法他得做一個跳出,才有給別人報價的機會
jinkela1    : 傷愈歸來遇到OKC 沒打好正常 打好才是奇怪103F 06/19 18:26
jinkela1    : 講真的 是我的話 直接裝病不上季後賽了 反正保證
jinkela1    : 健康 拼大合約再說 AR記得還是拼早歸打季後賽的
bm1041644   : AR不跳 湖人只能開4y 90m106F 06/19 18:28
roger2623900: AR為什麼會出現在市場? 因為湖人前一張給了一張超107F 06/19 18:29
roger2623900: 級低薪的童工約啊
thatblue    : AR到籃網就是穩穩全明星 看看Dlo109F 06/19 18:29
roger2623900: 現在就是既然AR可以接受低薪 那我們就繼續逼他犧牲110F 06/19 18:29
roger2623900: 領低薪吧
thatblue    : 全世界只有這邊的人會看輕AR112F 06/19 18:30
jinkela1    : 或者 看哪個大哥去哪 像可愛也好 字母也好 去哪都很113F 06/19 18:31
jinkela1    : 適合招徠一個AR一起入隊
aray0625    : 湖人新聞好多115F 06/19 18:33
dwiee       : ufa搶看看 而且10m不太難清阿116F 06/19 18:33
dwiee       : 搶進來 讓AR刷一下 又可以再轉賣
pujos       : 想要賣他換簽,簡單一點,薪資空間吃爛約不是更快更118F 06/19 18:35
pujos       : 穩,去年換進MPJ還吃了一支首輪
pujos       : 想要簽、吃爛約才是籃網老本行
dwiee       : 看了一下 明年籃網不能坦 火箭有交換 那可以衝看看121F 06/19 18:36
sony0223098 : 問題就是沒有要坦阿122F 06/19 18:36
sony0223098 : AR 也證明例賽表現 放出來籃網要 不會很奇怪
Minhunter   : 這幾年AR那個低薪 湖人很有競爭力嗎? 扛了幾季124F 06/19 18:39
alex8725    : 因為籃網明年不能坦啊很難理解嗎125F 06/19 18:39
turnpoint   : 請問是最早7/1 AR就能確定去向嗎?還是會更早?126F 06/19 18:39
Minhunter   : 沒AR湖人這幾年就是年年打附加賽了 笑死127F 06/19 18:40
onionandy   : AR本來就一定會出現在FA市場一次 因為他是落選秀只128F 06/19 18:41
onionandy   : 能用空間或特例簽 雖然有RFA資格 但在兩年合約到期
onionandy   : 時母隊只有早鳥資格沒辦法給更高薪最高就中產起跳
onionandy   : 之後就算想提前續約也是看現有薪資的140% 遠遠低於
onionandy   : 25%頂薪 所以想要簽高薪必定成為UFA
Minhunter   : 他打雷霆那幾場真的很爛嗎 真的不用黑成那樣133F 06/19 18:41
eatyourshit : 搶UFA給報價就行了 又不會被卡薪資空間好幾天134F 06/19 18:41
Minhunter   : 拿一千多萬的薪水 用最高標準審視他真的很棒135F 06/19 18:42
onionandy   : 你到底看不看籃網資產狀況 就說籃網沒籤了 還在吃136F 06/19 18:42
onionandy   : 爛約
onionandy   : 籃網現在只會要能打的球員才不會要爛約
alex8725    : 他就沒自己的籤 還在吃爛約 是要幫別人坦狀元嗎139F 06/19 18:43
eatyourshit : AR真的佛心撿PO 經紀人提告性非常高 XDDD140F 06/19 18:43
turnpoint   : 狐狸5000萬,你覺得AR 4000萬會貴嗎?141F 06/19 18:43
dwiee       : 比ar爛的球員多的是 拿40m也還好啦142F 06/19 18:45
onionandy   : 沒有籤的情況下繼續煉蠱一點意義都沒有 找真的能打143F 06/19 18:45
onionandy   : 的球員來建立體系才是正常的
turnpoint   : AR例行賽可以扛產出的,剛好又是籃網最缺的位置145F 06/19 18:46
eatyourshit : AR來或許不能爭冠 但從20勝爬到附加賽邊緣有機會146F 06/19 18:46
turnpoint   : 活塞這種缺二控且其他球員防守都很猛可以cover AR147F 06/19 18:47
turnpoint   : 的也適合他
Puye        : 如果要離開湖人 真的希望他到活塞 感覺很適合149F 06/19 18:48
turnpoint   : 持球大核防守又好的大概只有SGA、CC這幾個,你本來150F 06/19 18:49
turnpoint   : 就不可能指望一個能扛產量的持球大核還要同時防守
turnpoint   : 很好,然後還出現在自由球員市場上
Minhunter   : 尤其一堆人像講得好像不簽AR 湖人就能馬上爭冠一樣153F 06/19 18:50
ayubabbit   : 應該說 AR降薪 湖人就能奪冠了嗎154F 06/19 18:51
ayubabbit   : 還是一堆人會嫌他拖累77
Minhunter   : 沒簽到 操作又不好的話 搞不好連季後賽都沒得打囉156F 06/19 18:51
nkfcc       : 籃網應該是不會衝到2億的稅線,但先談好續約不簽(157F 06/19 18:52
nkfcc       : 還會先放棄PO),簽FA後再靠鳥權突破薪資上限。選
nkfcc       : 秀要是三個都選,也可能只有首輪簽制式合約。什麼
nkfcc       : 叫有仇?大家都在三巨頭,籃網真簽了也才多少錢..
dwiee       : 籃網的薪資滿健康的 吃一個40m ar 也不痛不癢161F 06/19 18:53
onionandy   : AR新約拿多少跟湖人休賽季補強毫無關聯就是了 AR實162F 06/19 18:53
onionandy   : 際簽約會是最後一個動作 跟當年Maxey狀況類似 只是
onionandy   : 一個UFA一個RFA
alex8725    : 籃網現在的狀況比較像當年的火箭簽范喬丹165F 06/19 18:54
onionandy   : 不用應該 想用空間的話連稅線都碰不到166F 06/19 18:55
alex8725    : 貴了點沒差 但就不能坦了 別再想著什麼吃爛約這種167F 06/19 18:55
alex8725    : 事
picacuo     : 為何要簽一個一年到晚都在受傷的球星,爛死了,學學MJ169F 06/19 18:56
picacuo     : 跟老詹好嗎,生涯沒在跟你受傷缺席幾十場甚至季後賽
lukakakakaka: Ar跟大頭根本不能比,大頭離開之前在季後賽已經開171F 06/19 18:56
lukakakakaka: 殺爵士了。 狗背根本被大頭遛假的
alex8725    : AR鳥權很小不會卡到補強 真的會有影響的是老頭 所173F 06/19 18:56
alex8725    : 以湖人也是先處理老頭
alex8725    : 老頭的鳥權快60M
kiolp       : 今天開季ar幹到場均27分左右吧,是大傷回來狀態掉176F 06/19 18:59
kiolp       : 了才讓湖人有機會殺價的
a10141013   : AR顯然就沒有湖人情懷 不會讓你扣薪 出價高者得178F 06/19 19:00
FAYeeeeeeee : 能溜Gobert就是巨星認證 之前Lou長老溜不了179F 06/19 19:00
FAYeeeeeeee : 後來大頭的進化 補了Gobert一點面子回來
squalljack  : 籃網今年沒籤了,要建立贏球文化了吧?181F 06/19 19:02
nkfcc       : 躺兩年(但爛了三年)已經很多了,本來就要補強。182F 06/19 19:06
nkfcc       : 不見得是AR,不用氣噗噗打稻草人。籃網FO很保密。
Pinky555    : 沒有湖人情懷  但LA還是很香齁  多少會給折扣啦184F 06/19 19:07
sv00206     : 籃網想贏 這篇是見不得籃網好?185F 06/19 19:07
forfree99   : 大家都覺得40M說出就出跟買白菜一樣嗎186F 06/19 19:08
eatyourshit : 小折扣有可能 但掉到3500W以下很難187F 06/19 19:08
bm1041644   : 均薪35簽五年跟凱子樂1.4億五年一樣概念 怎麼可能188F 06/19 19:11
roger2623900: 拋開名字不談 花25%簽23.3/4.7/5.5的後衛很過分嗎189F 06/19 19:11
roger2623900: 我覺得是AR這名字有點被看不起 他的成績完全值這價
roger2623900: 格
Pinky555    : 23分很厲害啊  但6+分是罰球  真能離開球商隊?192F 06/19 19:13
Minhunter   : 你怎不問球商隊這幾年沒他能不能不打附加賽193F 06/19 19:15
nkfcc       : 有些人嘴裡就是要交易值60M,要續約就不值35M。194F 06/19 19:15
kurenaiz    : 打八折也有18分 有很差嗎 開25%進可攻退可守195F 06/19 19:16
kurenaiz    : 目標是季後賽又不是爭冠強權
sezna       : 尼克當初清一堆空間給大頭,太苦大仇深了對吧197F 06/19 19:16
HOTBIRD     : 學巫師啊,讓他刷,刷高了再換籤198F 06/19 19:17
kurenaiz    : 對阿 刷爆再交易解壓縮199F 06/19 19:17
YIC0502     : joe蔡不擺爛肯花錢了200F 06/19 19:17
JarvanII    : 現在價碼就這樣 很多人可能還停留在初代兩千萬哪個201F 06/19 19:20
JarvanII    : 時空
nkfcc       : 韭菜本來就肯花,當年三巨頭續約都有開的。只是碰203F 06/19 19:20
nkfcc       : 上covid,KI爆彈炸開而已。
sezna       : 不能坦,簽個市場上可能是最強的FA怎麼了205F 06/19 19:21
sezna       : 這市場就是這麼貧瘠
nkfcc       : 那陣子籃網交稅排第二吧。207F 06/19 19:22
Bashar      : 湖人要擔心的是 ar沒簽到 把原本要給ar的錢去給lb208F 06/19 19:23
Bashar      : j
Minhunter   : 反正有沒有價值過幾天就知道了 AR應該是想留湖人210F 06/19 19:23
all035      : 籃網沒籤 錢也還是要花 補過來刷更好可以再交易啊211F 06/19 19:24
ayubabbit   : 籃網應該是沒啥機會  除非又有誰上貢212F 06/19 19:26
ayubabbit   : 不然想不到湖人不簽ar的理由
ayubabbit   : 還是要跟77說 2027幫你找好幫手 這次不騙相信我
AV771118    : 籃網就本來就要填窮鬼線,多清一點出來沒差215F 06/19 19:27
stevenchiang: 這篇文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籃網跟尼克搶交易甜瓜的時216F 06/19 19:27
stevenchiang: 候,有個尼克球迷說,籃網就當一輩子爛隊就好幹嘛
stevenchiang: 跟尼克搶
kurenaiz    : 對 對姆斯來說 AR被簽走是最好的劇本219F 06/19 19:28
kevin9841   : 感覺唬迷一直洗想壓價喔220F 06/19 19:28
kurenaiz    : 湖人就很可能被逼得簽回姆斯221F 06/19 19:28
kevin9841   : 應該說是喇棒迷222F 06/19 19:28
ayubabbit   : 湖人應該可以壓價吧 5年2e223F 06/19 19:28
a10141013   : 姆斯最後一個頂薪希望就是AR被簽走 湖人只能找姆斯224F 06/19 19:29
kurenaiz    : 湖人肯定是想留AR阿 但也肯定想壓價225F 06/19 19:29
kurenaiz    : 對湖人來說 留AR也是進可攻退可守
roger2623900: 很多人就是覺得簽AR後場雙洞不可能奪冠 但是湖人不227F 06/19 19:29
roger2623900: 簽AR就能奪冠喔?
eatyourshit : 給姆斯頂薪還會給霸王條款嗎? 那老詹也能當薪資包了229F 06/19 19:30
kurenaiz    : 想交易也得有薪資包 湖人現在只有破爛包230F 06/19 19:30
kurenaiz    : 留AR價碼合理就會很好賣
roger2623900: 不簽AR湖人難道會空降一個頂級3D後衛嗎?232F 06/19 19:30
kurenaiz    : 不然手上只有拉拉范得標DK這種爛東西 誰要收233F 06/19 19:30
watwmark    : 其實爭論的點就是他例行賽和季後賽差距有點多234F 06/19 19:32
EVANCE90    : 看到這種沒料文章 才知道休賽季終於開始了235F 06/19 19:32
watwmark    : 不過現在在例行賽數據注水的人也不只他一個就是236F 06/19 19:33
ayubabbit   : 湖人看得上的3d 大概都很難留到自由市場237F 06/19 19:34
kurenaiz    : 籃網又沒要爭冠 目標季後賽 那AR剛好能打阿238F 06/19 19:34
eatyourshit : 嫌AR打不了高端局 但很多球隊連季後賽都沒有239F 06/19 19:36
gigiabc     : 77AR等著享受頂級3D隊友呢240F 06/19 19:38
Inori0912   : 休賽季到了241F 06/19 19:45
hsiung9     : 自由球員只要有空間就能買來資產啊 後面要賣也不難242F 06/19 19:56
coveted     : ar沒那麼不堪啦,我覺得值啦243F 06/19 19:57
coveted     : 他就防守不太行,幫他補3d,季後賽至少不會爛太多
dakkk       : 大頭森防守也不好 還是可以被隱藏245F 06/19 19:58
madeathmao  : 為啥沒動機246F 06/19 20:04
leophior    : 籃網自己養不出來放給AR刷還能賣掉換籤阿247F 06/19 20:13
leophior    : MPJ就是這樣操作的 你覺得AR不夠格拿高薪才有問題
leophior    : 湖想搶別人的凱子樂時就沒這麼多理由
turnpoint   : 大橋都要尼克出5首輪換了,現在堪用的3D根本沒有便250F 06/19 20:23
turnpoint   : 宜的,除非是新人合約
AwesomeJimmy: 簽進來 刷一下 換個2-3張首輪 賺翻252F 06/19 20:27
gangrel     : 難不成要簽LBJ這種嗎?253F 06/19 20:30
kuloda      : 為什麼不搶?簽來自用交易兩相宜,累積資產254F 06/19 20:36
sha09876    : ar只看數據領4000沒問題,問題是離隊後還有沒有明255F 06/19 20:53
sha09876    : 星哨護體
ccas        : 光籃網明年沒簽要拚戰績這件事就足夠去搶了257F 06/19 20:54
ccas        : 也不是跟湖人有什麼仇,AR就今年市場最大的,不搶他
ccas        : 搶誰?
ediward     : LUL260F 06/19 21:05
karta328    : 順位好的話籤要給火箭 什麼叫跟戰績過意不去?不簽261F 06/19 21:07
karta328    : 人補強不然要幹嘛?
z0          : 讓某隊人選變成空氣就是賺阿 不然3000萬是可以在自263F 06/19 21:12
z0          : 由市場簽到AR這等級的二當家嗎
BUKU        : 林書豪都能當老大了,ar也ok265F 06/19 22:58
SuikaJasper : AR + MPJ 都健康的話,再練出一個年輕人在東區混個266F 06/19 23:15
SuikaJasper : 附加賽不是沒機會啦,但約太長還是有風險
y468513     : 老哥想通了沒啊268F 06/20 00:10
paul5566    : 啪啪啪,臉腫腫,給你呼呼269F 06/20 01:11
ocean0817   : 尼克當初那麼爛,幹嘛搶大頭森?傻子嗎? 有原po懂嗎270F 06/20 06:26
jzbobby     :  AR簽換大急拔271F 06/20 08:39
pllaayer    : 討論籃網值不值簡單來說是要AR 接受湖人開的三千萬272F 06/20 09:02
pllaayer    : 左右的價格
kanoeuma    : :D274F 06/20 12:31
pierce880321: 有啥仇不仇,你湖戰力對籃網一點都不重要275F 06/20 23:43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