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3:06:29
看板 NBA
作者 pujos (lks)
標題 Re: [新聞]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
時間 Tue Jun 23 12:27:43 2026


沒想到才過4天
風雲變色
說好的市場沒有比AR更好
免簽頂薪能拿AR超值得呢XD

好了、不鬧了
更新一下本文數字
原團隊薪資120M
收進Randle籃網合約+10M
#6+#28選秀估占用薪資空間12M
合計142M上下

距離窮鬼線還有7M
距離空間上限還有23M

跟正常人會做的選擇一樣
操盤目標以薪資朝突破窮鬼線前進
現有陣容調整
對可能撞第二層的球隊
應該有不少吸引力
像那個金塊CJ、Nnaji之類的爛約
掏簽出來
籃網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不考慮考慮?

中小型合約籃網有空間
大張的搭 Randle打包啦
只要你願意掏簽
什麼都好說
拿薪資空間收簽收約
欸,這不就Sean Marks
一直在幹的事嗎?

端大約進自由市場搶人
本來就不符合籃網慣常作為

※  引述《pujos (lks)》之銘言:
: 這篇文中有提到
: 籃網是最大潛在追求者
: 可以開出4年178M合約
: 想開出這張合約
: 薪資空間單吃他得要41.5M
: 翻開籃網下一賽季現有合約
: BR數字
: 目前12人120.6M
: 加上今年選秀3個估10M
: 那現有合約總價大概130.6M
: 這數字
: 距離窮鬼線149M,只有19M
: 距離薪資上限165M,只有34.4M
: 要填窮鬼線
: 現有陣容調整一下替換2~3個
: 補個20~30M到全隊160M上下
: 我覺得很正常
: 但
: 你能想像
: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 就補他一個
: 我是很難想像
: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 才幹得出來
: 還是打算要賣MPJ
: 有薪資差額多出來可以調整
: 也沒聽說啊
: 籃網我怎麼想
: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李宇政/綜合報導
: : 洛杉磯湖人隊休賽季包括增設副總經理、聘請新球探,以及商業營運與人事架構的大規模
: : 調整。球場上,據《NBC Sports》今天報導,重點工作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也極有
: : 可能與LeBron James再度簽約。此外,也傳出希望留下Marcus Smart與Luke Kennard。
: : 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在季後記者會表示:「Austin Reaves的NBA旅程是在湖人開始的
: : ,他也非常明確地告訴我們,希望這段旅程能夠繼續在湖人進行,而我們也有相同的想法
: : 。」
: : 報導說,28歲的Austin Reaves預計將跳出下賽季價值1490萬美元的合約,尋求職業生涯
: : 最重要的一份長約。聯盟內部普遍認為他最終仍會與湖人續約,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湖人最高可提供5年2.41億美元頂薪,但在現行豪華稅第二層門檻限制下,湖人希望、也
: : 需要以低於頂薪的價格留下這位球隊第二得分點。
: : 布魯克林籃網被視為最大競爭者,據傳可開出4年1.78億美元的頂薪報價。因此湖人可能
: : 必須提出更具吸引力的條件,預估最終續約金額,可能落在5年2億至2.1億美元之間。
: : 至於LeBron James方面,多位聯盟消息人士向《NBC Sports》透露,他留在湖人的可能性
: : 正持續增加。
: :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128784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3.126 (臺灣)
※ 作者: pujos 2026-06-23 12:27:43
※ 文章代碼(AID): #1gEWj459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88868.A.149.html
roger2623900: AR的大約要被越壓越低了1F 06/23 12:31
aefghutr    : CJ是不是就籃網賣給金塊的2F 06/23 12:34
a28200266   : 應該說搶人也不知道幹嘛 搶人的前提是之後能轉賣阿3F 06/23 12:37
a28200266   : 籃網的問題就是沒有好簽選不到適合養的
a28200266   : 不然一堆人在籃網打出身手
※ 編輯: pujos (223.139.43.126 臺灣), 06/23/2026 12:40:16
canlest     : 沒有簽AR 不代表籃網沒有這動機 你還是錯的6F 06/23 12:45
VMX         : AR大概五年頂薪7F 06/23 12:49
forfree99   : 其實其他隊都是抬轎,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開滿搶AR8F 06/23 12:50
SweetRice   : CJ不是爛約吧 CB才是9F 06/23 12:51
Edison81244 : 這咖真的是陷阱10F 06/23 12:51
ecoli0608   : 記得AR前一次續約,湖人也是放他去市場繞了一圈11F 06/23 12:53
a28200266   : CB的問題是 你清不掉的 太長了12F 06/23 12:53
a28200266   : 要清CB要貼很多東西 你覺得金塊有啥喔
a28200266   : CJ起碼別隊會要
bm1041644   : AR開市就直接簽了 哪有繞一圈15F 06/23 12:54
roger2623900: 上次AR直接超便宜簽約 沒進自由市場吧16F 06/23 12:57
chaos10     : 簽AR不如練新秀 籃網公牛理都不理 只有湖人不得不17F 06/23 12:59
chaos10     : 簽
onionandy   : 主要是AR留隊意願強烈 那開滿頂薪他還是要選湖人19F 06/23 13:01
onionandy   : 的話那就早早放棄而已
qo40330     : 還不如開高薪搶馬雷後衛群 看起來都是料子21F 06/23 13:02
qo40330     : ar頂薪就是爛在手裡
onionandy   : 上次AR是觸發Arenas條款的RFA 只能簽中產23F 06/23 13:03
onionandy   : 搶你個毛 他們不是有約就是RFA 想嘴先做功課
earldunn    : 留紅茶也可以拼戰績,反正明年沒有要坦25F 06/23 13:04
YesBros     : 馬雷那些後衛是稀有財 還是你想要交易狐狸 他頂新喔26F 06/23 13:05
jumbojumbo  : 只是想酸AR就叫人去搶馬雷後衛群,笑了27F 06/23 13:06
qo40330     : 等幾年就有了 最好能全留 又不急28F 06/23 13:06
onionandy   : 等你毛年 今年的空間是能放到幾年後喔 雲咖29F 06/23 13:07
k7202001    : CJ丟掉換空氣 續約花生 我覺得是金塊唯一解30F 06/23 13:08
puro        : CJ又拿回來是怎樣,瘋狂解壓縮31F 06/23 13:09
a28200266   : 湖人現在就能跟AR談價 因為市場上已經沒買家了32F 06/23 13:10
a28200266   : 低於40M的話感覺合理
ecoli0608   : 笑了!明明AR第一次續約是湖人本身沒空間只能用早鳥34F 06/23 13:11
ecoli0608   : 條款簽約,外面有空間的球隊可以報更高,沒有別的隊
ecoli0608   : 報價而已
onionandy   : 你笑錯了 外面一樣中產起薪 只是第三年可以報到頂薪37F 06/23 13:11
bm1041644   : RFA開市就簽約 不就沒有等人報價。38F 06/23 13:12
onionandy   : 但AR簽的是2+1PO  所以兩年前湖人不能報價的第三年39F 06/23 13:12
onionandy   : 頂薪對AR來說沒有影響 主要也是他這兩年有打好
ecoli0608   : https://reurl.cc/N2V6Z641F 06/23 13:13
順利留人 湖人簽Reaves、Russell
[NOWnews今日新聞]根據ESPN報導,洛杉磯湖人今(2)日大致完成季後所有主要的簽/續約事宜,兩名先發後衛AustinReaves、D'AngeloRussell都以便宜的價格留下,球隊... ...

 
onionandy   : 不對是3+1PO AR少賺一年頂薪42F 06/23 13:14
onionandy   : 大概少拿25M左右
satousei    : 活塞一定會搶AR,活塞操作也是很爛,只會寫送分題44F 06/23 13:18
vvnbear     : 上一次AR沒進市場,但是湖迷都說市場上頂薪在搶AR45F 06/23 13:18
bm1041644   : 想必當初馬刺想搶人也是湖迷放的新聞46F 06/23 13:20
Dino14124   : AR自己把身價從15打成35阿,但40真的太多了47F 06/23 13:27
onionandy   : 一點都不多= = 你說的35就是兩年前的25%頂薪48F 06/23 13:29
onionandy   : 兩年前薪資帽140m 25%頂是35m 下季165M 25%頂是41m
JustDuHua   : cam j 不就剩一年 算啥爛約?50F 06/23 13:33
lavine0639  : AR頂多5y/12051F 06/23 13:34
KoBuKoLa    : AR恐怖的是..每年都還在進步52F 06/23 13:39
Dino14124   : 那是你的看法,反正我就覺得AR四千沒得爭冠...53F 06/23 13:41
coiico      : 季後賽除外54F 06/23 13:45
DaiFu       : 超好笑 根本沒證明你什麼事啊 高興到發文XD55F 06/23 13:46
hannah5269  : 防守型球員 卡蹦56F 06/23 13:48
chimori     : CB是指馬刺的那一隻嗎?57F 06/23 13:48
squalljack  : 湖人趕快簽一簽,不然77還抱有幻想可以打總冠軍賽58F 06/23 13:49
squalljack  : ,沒資產又沒新秀可以培養賺紅利,怎麼可能拿冠軍
nolander    : 蝦餃60F 06/23 13:49
ricky469rick: 4年120吧 我覺得61F 06/23 13:50
YaDianNa    : aR一年250062F 06/23 13:51
RiceLover   : CB那個爛約沒救 只能把龜龜請回來一起跑快攻63F 06/23 13:52
ouyt        : cj才不是爛約64F 06/23 13:53
EVANCE90    : JJJ應該是即戰力了吧65F 06/23 13:58
blackorblue : 活塞操作很爛的前總管現在在鵜鶘... 新總管只是保守66F 06/23 13:58
blackorblue :  沒到很爛
blackorblue : 如果操作的很爛有辦法兩年翻身喔
gtq         : 4年120 給乞丐嗎?69F 06/23 14:02
gtq         : 好慘看來AR 要便宜了
YesBros     : AR吃個佛心約 LA代言周邊不會虧待你71F 06/23 14:14
dakkk       : 至少4年160吧72F 06/23 14:14
keltt       : CJ的約有很爛嗎?73F 06/23 14:15
gtq         : 看看FOX那樣都覺得AR有4000+了XD74F 06/23 14:17
sv00206     : 高薪馬雷後衛 指的是FOX嗎 謝謝慢走75F 06/23 14:19
EVANCE90    : ?76F 06/23 14:25
ppbro       : 誰說不可能壓價 哈哈77F 06/23 14:31
ppbro       : 應該是3000-3500了吧
axi         : CJ明年暑假就到期 Nnaji剩1+1PO才7M多 爛約該說CB吧79F 06/23 14:44
kingroy     : AR有鳥權 湖人喊沒錢也沒用80F 06/23 15:18
islandant   : CJ永動機XDD81F 06/23 15:51
forfree99   : 就大概30/1Y 價位一直都在這 再高太容易變盤子82F 06/23 18:27
forfree99   : 130/4Y 應該這附近
balance90316: A R真正恐怖的事,每到季後賽就隱形84F 06/24 00:41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