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18:00:07
21:45 黑豹 vs. Aurora
01:00 獵鷹 vs. 綠龍

轉播 https://www.twitch.tv/eslcs


Team Spirit      ──┐
                     └─┐
G2 Esports       ──┘1│
                         ┌─┐
Team Falcons     ──┐  │
                     └─┘2│
Team Vitality    ──┘1    │   IEM Cologne
                             ├── Major 2026
Aurora Gaming    ──┐2    │      Champion
                     └─┐0│
BetBoom Team     ──┘0│  │
                         ┌─┘
9z Team          ──┐1
                     ┌─┘
FURIA            ──┘

==============================================================================


Semifinals


21:45 Aurora Gaming 0:2 FURIA

      1. Aurora pick Dust2      9:13  (  5:7   4:6  )
      2. 黑豹   pick Nuke       4:13  (  4:8   0:5  )
      3. Decider     Inferno



01:00 Team Spirit 1:2 Team Falcons

      1. 獵鷹 pick Anubis      14:16  (  6:6   6:6 0:3 2:1 )
      2. 綠龍 pick Mirage      13:9   (  6:6   7:3  )
      3. Decider   Dust2       12:16  (  7:5   5:7 0:3 0:1 )



==============================================================================
 作者  FAlin (被汙濁的悲傷之中)                                   看板  Steam
 標題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四強                                    
 時間  Sat Jun 20 17:40:56 202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84.112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06-20 23:47:51
※ 文章代碼(AID): #1gDc0h8a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948459.A.224.html
boris0614: 黑豹黑豹黑豹 Fallen Fallen Fallen1F 06/20 17:56
jack18262: 小蜜蜂王朝結束 黑豹加油2F 06/20 18:01
Anderson13: We are Falcons3F 06/20 19:00
TsworldG: 驢小弟 手下留情吧QQ4F 06/20 19:16
jackz: 黑豹趕緊被淘汰 想看巴西崩潰5F 06/20 19:42
impisadog: 求你了驢大哥 放點水 求你了 蝦爹 別軟腳6F 06/20 19:50
duece0927: 黑豹Aurora 拜託了 能不能一邊速通一邊被速通 我想看7F 06/20 19:56
duece0927: 綠龍獵鷹
ken1825: 除了黑豹,其他隊伍奪冠都能接受==9F 06/20 20:03
Kai877: 我先10F 06/20 20:18
Kai877: https://i.imgur.com/0whh6Vu.jpg
[圖]
KMSNY: 已經等不及了 快點綠龍獵鷹12F 06/20 20:19
Kai877: 支持洞可底迪13F 06/20 20:19
Kai877: 近期獵鷹好像都沒贏綠龍吧
Firsss: 圓尼可一個夢15F 06/20 20:21
ken1825: 近期沒贏過不代表不會贏阿XD16F 06/20 20:40
xconfuse7: 總有預感 這次會是尼孩笑到最後 但還是不期不待17F 06/20 20:49
Cchild: 依舊好期待第二把啊啊啊18F 06/20 21:00
ARNOwww: 獵鷹一定是驚險過關然後去決賽拉一坨大的 感覺不如讓DD19F 06/20 21:11
ARNOwww: 上去虐
godfight: Woxic上次的殘局也很扯 黑豹不一定能贏21F 06/20 21:15
[圖]
JMashburn: 先誅蜜蜂 再滅綠龍 然後決賽輸給黑豹 這很獵鷹23F 06/20 21:28
kyoukai: 來 期待兩場精彩比賽!24F 06/20 21:40
kyoukai: 感覺土耳其人這次不一樣了有沒有說法
RBaldelli: 黑貓頭暈中26F 06/20 21:51
AhCheng: Fallen最後一舞27F 06/20 21:51
Taiwan007: 黑貓趕快被直落228F 06/20 21:52
tcfd817038: 問一下,計分板槍上有白色星星是代表?不好意思我這29F 06/20 21:53
tcfd817038: 屆才開始看,感謝!
RBaldelli: 不給ace31F 06/20 21:53
godfight: 差點ACE32F 06/20 21:54
RBaldelli: 一顆星是這分一殺33F 06/20 21:54
godfight: 早點丟就好了34F 06/20 21:54
a29813287: 代表他本局殺了幾個人35F 06/20 21:54
RBaldelli: 每個賽事方的顯示方法不同36F 06/20 21:54
tcfd817038: ok,謝謝37F 06/20 21:55
kyoukai: 還是最習慣IEM的面板38F 06/20 21:55
RBaldelli: 黑豹醒了嗎?不是黑貓了39F 06/20 21:56
reader2714: 為什麼黑豹仇恨值這麼高?40F 06/20 21:56
RBaldelli: 走位好避開死亡半區吧,不過也是黑豹自己打出來的41F 06/20 21:57
z789252: 黑豹應該不會輸吧?等著看下一場比較刺激42F 06/20 21:57
kyoukai: 沒啥仇恨吧 剛剛也是黑豹歡呼聲多43F 06/20 21:57
cz520999: 好歹也是3-0殺進來的 其他隊沒把握也不能怪規則吧44F 06/20 21:59
Kai877: 他說的是這版對黑豹仇恨值高45F 06/20 21:59
kyoukai: 那推測是以前看過在巴西打的比賽對觀眾印象不好所以討厭46F 06/20 22:00
godfight: 作業破壞者 很多人中過招吧47F 06/20 22:02
cz520999: 這回合都在泡槍給機會啊黑豹48F 06/20 22:08
RBaldelli: AK大禮包 = =49F 06/20 22:08
duece0927: 哇 被穿兩個50F 06/20 22:11
cz520999: 開了(x)51F 06/20 22:12
RBaldelli: 撿到載大哥留在現場的USB52F 06/20 22:13
JMashburn: Ace53F 06/20 22:13
godfight: ACE來了54F 06/20 22:13
RBaldelli: 卡斯瑞托五殺上訴成功55F 06/20 22:13
Isaac4Cat: 科隆不是在德國 怎麼現場有點像巴西主場56F 06/20 22:13
tungchinchia: 感覺黑豹進攻很流暢57F 06/20 22:15
Frederic600R: 一把四殺一把五殺結果總共10顆頭58F 06/20 22:15
zero1017: 巴西就是 你相信他 就翻 你不相信他 也翻59F 06/20 22:19
anglesita: 不要打得太焦灼都好 不然又要看超久60F 06/20 22:19
Kai877: 巴西隊伍別說奪冠 上次摸到Major決賽地板不知道啥時61F 06/20 22:21
AhCheng: 這可惜 HP太少了62F 06/20 22:22
boris0614: 我從lg開始喜歡fallen的63F 06/20 22:22
godfight: 自選要送分囉64F 06/20 22:23
kyoukai: +1 那時帶巴西人拿下major真的超好看65F 06/20 22:23
cz520999: 對 馬上開送66F 06/20 22:24
Kai877: 誰奪冠都有話題 青蛙封神,尼孩第一個Major ,Fallen退役67F 06/20 22:25
Kai877: 大禮包
zero1017: 挖69F 06/20 22:27
zero1017: 這個前推抓
godfight: 這時候漏腳步聲真不要命71F 06/20 22:28
AhCheng: 時間差啊72F 06/20 22:28
RBaldelli: 兵敗如山倒73F 06/20 22:28
kyoukai: 為什麼漏腳步不懂 時間也還夠阿真是...74F 06/20 22:28
lawenwen: 要走B幹嘛漏腳步…75F 06/20 22:29
joua101: 巴西可能要回憶到SK時代了76F 06/20 22:29
Isaac4Cat: 黑豹去年下半年成績還不錯啊77F 06/20 22:30
Kai877: 去年下半年甚至說黑豹王朝 然後就..78F 06/20 22:33
zero1017: G79F 06/20 22:34
zero1017: 賺爛了
Isaac4Cat: molodoy狙的視角好舒服 快又準81F 06/20 22:34
boris0614: 而且心臟又大顆82F 06/20 22:35
godfight: Woxic的狙終於要醒了嗎83F 06/20 22:36
AhCheng: 狙擊戰84F 06/20 22:36
AhCheng: GG
zero1017: G 好快 非常好86F 06/20 22:39
RBaldelli: 出餐了87F 06/20 22:39
godfight: 泡了 gg88F 06/20 22:39
kloseQ: molodoy有個大問題,是他的步槍水準跟狙差太遠89F 06/20 22:41
kloseQ: top狙擊手步槍也都猛,但molodoy例外XD
NoyVaughty: 據說KennyS的步槍也很慘91F 06/20 22:43
NoyVaughty: 關於黑豹仇恨,看過Rio major的應該都很難喜歡黑豹
duece0927: 提前打完的話第二場還是一樣一點開始嗎?93F 06/20 22:45
NoyVaughty: 我個人是不喜歡fallen之前的個人發言94F 06/20 22:45
kyoukai: 那應該算觀眾問題 fallen我還是蠻喜歡的95F 06/20 22:45
kyoukai: 提前打完應該會提前開始 八強的第二場就有提早半小時
a29813287: 應該還是1點開97F 06/20 22:46
tungchinchia: 黑豹D2看起來觀感最好  會不會是最強D2呢98F 06/20 22:48
gushu8679: 好奇問  fallen之前發言說了什麼?99F 06/20 22:49
kyoukai: 最強D2怎麼能少了我神秘混煙男大表哥呢100F 06/20 22:49
tungchinchia: 這要看黑豹能不能晉級跟下半區的打到D2了101F 06/20 22:58
TZephyr: 我有看Rio,我也不知道黑豹有啥爭議102F 06/20 22:58
reall860523: 我怎麼覺得今天轉播超吵==103F 06/20 23:16
reall860523: 昨天現場的聲音有那麼明顯嗎
zero1017: 還想跑啊105F 06/20 23:17
godfight: Woxic泡爛了106F 06/20 23:17
toroegg: 想跑!107F 06/20 23:17
AhCheng: CT太抽象了108F 06/20 23:17
godfight: 十一秒跑也沒用109F 06/20 23:18
godfight: 黑豹穩了啦
warbreaker: 心態崩了111F 06/20 23:20
boris0614: 因為巴西觀眾真的很吵112F 06/20 23:20
KMSNY: 聽說這是CT圖113F 06/20 23:21
qaz80691: 黑豹真的保送冠軍戰 舒服114F 06/20 23:21
kyoukai: 太慘了架不住115F 06/20 23:21
cz520999: 狂哥這個滲透真的賺爛116F 06/20 23:21
ken1825: 黑豹爽籤夠了,決賽準備拉一坨117F 06/20 23:22
RBaldelli: Nuke被打成T圖是我沒想到的118F 06/20 23:24
k8543: CT拉成這樣,拜託趕快結束,別拖台錢,龍鷹大戰比較有噱頭119F 06/20 23:25
NoyVaughty: 之前fallen所在隊伍戰績不好的時候,有賽後訪問問說120F 06/20 23:25
NoyVaughty: 有沒有對擊敗fallen有什麼感想,(忘記是誰)說沒有
NoyVaughty: 特別的,就很普通的照自己節奏打贏而已,然後fallen
NoyVaughty: 就說他可是贏了兩次major和很多冠軍的人,擊敗他應該
NoyVaughty: 要覺得很意義重大,外加他其他訪問也很常抓著贏過兩
NoyVaughty: 次major作為自己還很厲害的依據,但我就覺得那幾冠都
NoyVaughty: 過很久了meta也一直在變,現在打不好就是事實,不用
NoyVaughty: 一直倚老賣老
TZephyr: 感謝N大說明,真的沒聽過這段128F 06/20 23:31
jack18262: Aurora打9z骰到六....打回原形惹129F 06/20 23:32
zero1017: 上次YEKINDAR怒敲桌子滑鼠故障暫停 黑豹也是直接開聊130F 06/20 23:32
zero1017: 黑豹無視規則不能講話  BLAST也不敢制止lol
AhCheng: 獵鷹加油點啊132F 06/20 23:34
gushu8679: 感謝n大133F 06/20 23:34
zero1017: 毫無機會134F 06/20 23:36
Isaac4Cat: 這bo3遠不如昨天精彩135F 06/20 23:36
anglesita: 好消息今天應該不會看到天亮了136F 06/20 23:38
zero1017: G137F 06/20 23:38
rickyjessy: 77138F 06/20 23:38
zero1017: 急了 以為是昨天的G2 (X)139F 06/20 23:38
a29813287: 秒殺140F 06/20 23:38
cz520999: 一管收工141F 06/20 23:38
qaz80691: 第二場會提早開嗎142F 06/20 23:38
KMSNY: 意料之內阿 上面比較精彩143F 06/20 23:38
GBO5: 不會 等到一點吧144F 06/20 23:38
zero1017: 恭喜加起來13分145F 06/20 23:38
warbreaker: 背景音怎麼整天有人尖叫146F 06/20 23:38
TZephyr: 昨天的G2真的可惜147F 06/20 23:39
jack18262: 迷樣的Aurora.....黑豹有年初的感覺惹148F 06/20 23:39
roy384921: 上半區難看死了149F 06/20 23:39
tungchinchia: 很快阿  會提前嗎150F 06/20 23:39
AryaNymeria: 這半區的比賽跟另外1區的精彩程度差好多151F 06/20 23:39
Coolman54: 太菜了吧,爽到黑豹,保底亞軍152F 06/20 23:39
kyoukai: 不好說 Aurora看起來沒有發揮四強應有的水準153F 06/20 23:40
ken1825: 都4強了還有菜雞==154F 06/20 23:40
semiacicada: 這場強度還在stage2= =155F 06/20 23:40
AhCheng: 表定一點 應該不會提早156F 06/20 23:40
ken1825: 昨天兩場都有冠軍賽強度,只能說爽到黑豹ZZ157F 06/20 23:41
zero1017: 之前提早有被靠背過lol158F 06/20 23:41
AryaNymeria: 另1區連不被看好的G2都打的超有水準159F 06/20 23:42
※ 編輯: FAlin (1.173.84.112 臺灣), 06/20/2026 23:47:51
xinlovelai: Aurora 能四強只因為綠龍獵鷹蜜蜂被分在同一邊160F 06/20 23:43
tungchinchia: 本質二線槍男隊伍  給個牡蠣161F 06/20 23:45
tungchinchia: 剛好碰到老鼠變陣  navi蒙古區了
qaz80691: 你說的這兩隊無非也就八強水平163F 06/20 23:52
tungchinchia: 阿羅拉前兩次連淘汰賽都沒晉級 類似22年的綠龍吧164F 06/20 23:54
tungchinchia: 突然撿到一個四強
a29813287: 你中國論壇看太多了吧,navi打輸綠龍獵鷹g2又不差166F 06/20 23:55
tungchinchia: 老鼠變陣把自己變沒了  PGL還可以打到季軍賽的167F 06/20 23:58
ayanami00: A浮動太大168F 06/20 23:58
anglesita: navi這次都差一點  狀態普通169F 06/21 00:17
anglesita: 除了打綠龍真的沒機會
ayanami00: 打 Team Spirit被打傻了171F 06/21 00:20
LeeGOAT: navi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第一輪撞綠龍,如果撞其他二線隊應172F 06/21 00:33
LeeGOAT: 該能1-0開局
Cchild: 準備開扁174F 06/21 00:50
qaz80691: 宵夜吃飽了準備爽看175F 06/21 00:53
kyoukai: 拿出宵夜準備爽看 也可能是爽吐176F 06/21 00:54
duece0927: 我還以為他會從中間垂降下來177F 06/21 00:54
kyoukai: 我也以為 不過這不是奧運XD178F 06/21 00:55
godfight: 喔喔喔喔喔喔喔 決賽又開始啦179F 06/21 00:58
TZephyr: 正片開始180F 06/21 01:00
Cchild: 開打!!!181F 06/21 01:00
kyoukai: 怎麼 開場就修time喔182F 06/21 01:01
Cchild: 一開就開修 是怎樣183F 06/21 01:01
Hard4Love: 沒法則克蘭來替底迪加油184F 06/21 01:01
jason85aa: 期待賽後綠龍兩個小可愛跟京介的互動185F 06/21 01:01
godfight: 太子火力全開186F 06/21 01:04
anglesita: 綠龍這開局187F 06/21 01:05
davidliudmc: 龍哥直接打四個!188F 06/21 01:05
AhCheng: 獵鷹敢不敢拿下189F 06/21 01:05
duece0927: 今天是開場就熱好手的donk 好像有點危險190F 06/21 01:07
LeeGOAT: 蝦哥 兩個殘血都沒打掉...191F 06/21 01:07
kakutomi: 老尼經典軟手192F 06/21 01:07
godfight: 可以這樣donkkk過去的嗎193F 06/21 01:08
anglesita: 獵鷹開始了194F 06/21 01:08
kyoukai: 今天donk狀態回來了嗎 有點可怕啊195F 06/21 01:08
godfight: 這什麼鬼 送三把槍196F 06/21 01:10
duece0927: 蛤197F 06/21 01:11
kakutomi: 這都能翻198F 06/21 01:11
kloseQ: 看來tn1r還是昨天的tn1r199F 06/21 01:11
TZephyr: 小孩拉槍戰術XD200F 06/21 01:11
weliche: 幹 獵鷹這走位有點秀201F 06/21 01:11
RBaldelli: 綠龍也變查神隊了,AK大放送202F 06/21 01:11
k8543: 小槍獵鷹才是正版鷹203F 06/21 01:12
NoyVaughty: running decoy XDDD204F 06/21 01:12
Yuze0609: 笑死 沒半個打得中跑射usp205F 06/21 01:12
roy26863972: 剛剛綠龍在搞笑嗎206F 06/21 01:13
duece0927: 特哥阿 你怎麼跟昨天一樣QQ207F 06/21 01:13
lawenwen: 龍哥硬喔208F 06/21 01:14
Weylulu: 不得不說龍哥阿努比斯超強209F 06/21 01:14
waiting627: 特還是一樣,危210F 06/21 01:14
davidliudmc: 龍哥請神Donk啊?211F 06/21 01:14
kakutomi: 責任龍!212F 06/21 01:14
anglesita: 特213F 06/21 01:14
TZephyr: 龍哥太猛了吧214F 06/21 01:14
LeeGOAT: 龍哥不聾了215F 06/21 01:14
lawenwen: 現場人太多特哥不會打216F 06/21 01:14
kloseQ: apEX:幹怎麼還有我的事217F 06/21 01:15
weliche: 龍哥今天跟鬼一樣218F 06/21 01:15
microdot: 請問這張算哪方有利的圖?219F 06/21 01:15
k8543: 特打一線隊87%就這樣,打二線隊就會硬了,感覺是心理建設不夠220F 06/21 01:16
roy26863972: 綠龍又要搞絕境逆襲喔221F 06/21 01:16
Weylulu: 改版後還是匪圖啊 綠龍都自選匪了222F 06/21 01:16
TZephyr: Anubis算T圖223F 06/21 01:16
KMSNY: 特還是跟昨天一樣躺224F 06/21 01:16
AhCheng: 特上一場都在睡阿225F 06/21 01:16
microdot: 感謝解答226F 06/21 01:17
a2815963: 稍微優T一點227F 06/21 01:18
a2815963: 還得是donk
Weylulu: 靠責任龍 大表哥依然開送229F 06/21 01:21
momo3921d: Carrygun 還在睡覺喔230F 06/21 01:21
weliche: 好膠著231F 06/21 01:22
kyoukai: 雙狙嗎 給誰拿232F 06/21 01:24
godfight: 兩把狙不虧233F 06/21 01:24
godfight: Niko也曾是主狙啊
godfight: 喔 震驚 我忘了曾經的天才 大表哥
duece0927: donk真的好強236F 06/21 01:25
RBaldelli: 1.6狙神237F 06/21 01:25
anglesita: 大表哥這狙238F 06/21 01:25
Weylulu: 真的假的 大表哥狙2個239F 06/21 01:25
LeeGOAT: 大表哥 你是狙擊!240F 06/21 01:25
godfight: 這次終於被燒死了241F 06/21 01:25
kakutomi: 1.6明星狙擊手242F 06/21 01:25
KMSNY: DONKKKKKKKK243F 06/21 01:25
kyoukai: 大表哥以前是副狙 還真行阿你244F 06/21 01:25
Cchild: 3D超可惜 很燙245F 06/21 01:25
reader2714: 可惜燒死246F 06/21 01:26
TZephyr: 這狙擊實力倒退幾年我不會算247F 06/21 01:26
interestbi: 這三殺超神 但沒辦法248F 06/21 01:26
anglesita: 剛說完就開送了249F 06/21 01:26
reall860523: 大表哥:1.6狙神限時回歸250F 06/21 01:26
kloseQ: 狙了兩個就飄了是吧XDDD251F 06/21 01:26
Weylulu: 居完下一把出去送 什麼意思252F 06/21 01:26
GTSSilver: 獵鷹拿不到杯 大表哥是最大的洞253F 06/21 01:27
momo3921d: 開場送兩個254F 06/21 01:27
anglesita: 尼軟手欸255F 06/21 01:27
duece0927: T優只拿六把好像有點抖256F 06/21 01:27
roy26863972: 6:6感覺不妙257F 06/21 01:27
qaz80691: ct6分感覺穩啊258F 06/21 01:27
kyoukai: 經典獵鷹贏了一回合就想前壓然後開送XD259F 06/21 01:27
reall860523: 6分很抖 但對面是獵鷹 不好說260F 06/21 01:27
jackz: 昨天也是6:6261F 06/21 01:27
weliche: 獵鷹這狀態有點頂262F 06/21 01:28
RBaldelli: 少爺差點送回去263F 06/21 01:28
jason85aa: 莫忘昨天G2米垃圾也是T拿很多分 被追264F 06/21 01:28
reall860523: 大表哥沒有火力還有只會 特有什麼265F 06/21 01:28
reall860523: *指揮
kyoukai: 特有開朗:)267F 06/21 01:29
tungchinchia: CT6:6感覺優勢很大捏  這不是匪圖嗎268F 06/21 01:29
jason85aa: 特還有賽後採訪功能269F 06/21 01:29
Isaac4Cat: 如果Tn1R這位置是frozen多好270F 06/21 01:29
tungchinchia: 然後一如既往的輸掉手槍局271F 06/21 01:30
tcfd817038: T快回魂喔,4打5,差你一個……272F 06/21 01:30
GBO5: t圖 但可以火力(實力)壓制273F 06/21 01:30
a2815963: 今天donk的手感,不好說274F 06/21 01:30
Isaac4Cat: zonic karrigan 1.6真的是全能275F 06/21 01:30
tungchinchia: 原本綠龍要捏有大表哥守B的軟柿子的,結果有一分276F 06/21 01:31
tungchinchia: 好像是5b嗎   看傻了  大表哥這麼有影響力
kyoukai: 以前neo/gtr後就喜歡zonic跟大表哥 現在還剛好在同隊278F 06/21 01:31
RBaldelli: 說到特的採訪,青蛙是他配音的對吧XD279F 06/21 01:31
LeeGOAT: 京介!!!280F 06/21 01:33
kakutomi: 帥帥帥281F 06/21 01:34
godfight: 小槍局又送 綠龍搞笑282F 06/21 01:34
duece0927: 綠龍手槍是不是沒贏過= =283F 06/21 01:34
mx1103: 有啊284F 06/21 01:34
Weylulu: 蝦哥不拉出來 看戲285F 06/21 01:34
interestbi: 既視感286F 06/21 01:34
roy26863972: 手槍局都輸287F 06/21 01:34
reall860523: 特在看哪288F 06/21 01:34
davidliudmc: 連綠龍都擋不住要前往亞軍的獵鷹嗎289F 06/21 01:34
tungchinchia: 綠龍手槍局昨天G2贏兩次  但是有一次馬上輸eco290F 06/21 01:35
weliche: 概念神 亞軍前的獵鷹291F 06/21 01:35
reall860523: 大表哥今天牛了292F 06/21 01:35
tungchinchia: 很不想算他贏==   贏了馬上送掉293F 06/21 01:35
RBaldelli: 大表哥專武 笑死294F 06/21 01:35
duece0927: 笑死 每次拍到這五個都噓295F 06/21 01:35
godfight: 獵鷹今天贏了那就穩了  大表哥奇蹟日296F 06/21 01:36
interestbi: 這回合特算醒嗎 有換到了297F 06/21 01:36
mx1103: 發病了298F 06/21 01:37
Weylulu: 蝦哥在耍搞299F 06/21 01:37
waiting627: 有換到賺300F 06/21 01:37
reall860523: 兩邊都神神鬼鬼==301F 06/21 01:37
kyoukai: 怎麼這麼黏 原來黏的是綠龍484= =302F 06/21 01:37
manilo: 綠龍一路黏上來的303F 06/21 01:38
tungchinchia: 綠龍最近手槍局  打9z贏一次 打G2贏兩次304F 06/21 01:38
roy26863972: 特哥....305F 06/21 01:38
qaz80691: 還好有若哥 你媽的特哥能不能有點用306F 06/21 01:39
reall860523: 紅星RO307F 06/21 01:39
tungchinchia: 息肉到現在表現都很好308F 06/21 01:39
a2815963: 馬77有料309F 06/21 01:39
manilo: 這特哥自己沒Major,敢不敢不要軟腳阿310F 06/21 01:39
kyoukai: 有了eco戰神特哥= =311F 06/21 01:39
reall860523: 特 刷手感312F 06/21 01:40
anglesita: 反超了313F 06/21 01:40
waiting627: 神神鬼鬼的...314F 06/21 01:40
weliche: 肉哥硬起來315F 06/21 01:40
reall860523: 這戰術誰配的==316F 06/21 01:41
godfight: 太子根本boss317F 06/21 01:42
kyoukai: 獵鷹的心戰喊話時間 作用不大安慰成分居多318F 06/21 01:42
reall860523: 跑走給人架是哪招319F 06/21 01:42
reall860523: 雖然這把機會本來就不大
qaz80691: 剩5D本來就沒啥機會321F 06/21 01:43
a91031309: 獵鷹教練冒冷汗322F 06/21 01:43
AhCheng: 獵鷹教練有跟沒有一樣 現在應該都大表哥再喊了323F 06/21 01:43
interestbi: 又泡324F 06/21 01:44
kakutomi: 京介神了325F 06/21 01:44
reall860523: 沙鷹大隊牛逼326F 06/21 01:45
k8543: 我就問,拿小槍的獵鷹有誰能擋?327F 06/21 01:45
duece0927: 乾 沙鷹大隊真的有料328F 06/21 01:45
godfight: 厲害了一殺都沒有329F 06/21 01:45
a29813287: 獵鷹小槍特別強,昨天打蜜蜂也贏好幾把強起330F 06/21 01:45
mx1103: 觸發被動331F 06/21 01:45
ARNOwww: 不要起大槍好了啊332F 06/21 01:45
reader2714: 藥丸333F 06/21 01:45
TZephyr: 獵鷹的小槍太強了吧334F 06/21 01:45
LeeGOAT: 獵鷹要不每局都拿小槍335F 06/21 01:45
asd1024587: 獵鷹別拿大槍了吧 小槍真的超猛336F 06/21 01:46
GBO5: 挖考 ECO 翻盤還是無人亡337F 06/21 01:46
kakutomi: 老尼338F 06/21 01:47
mx1103: 賭點賭一半欸 為啥339F 06/21 01:47
reall860523: 今天不會打超過昨天G2時間吧,兩隊膠水….340F 06/21 01:48
mx1103: 跳槍口了哈哈341F 06/21 01:48
momo3921d: 凱莉根加油啊 小老弟們很努力了342F 06/21 01:49
duece0927: 賭錯啦343F 06/21 01:50
Weylulu: 表哥誘餌戰術還真的騙到了344F 06/21 01:50
LeeGOAT: 凱瑞根好CALL喔345F 06/21 01:50
barry0718: 200IQ346F 06/21 01:50
interestbi: wow這回合獵鷹智商壓制347F 06/21 01:50
Weylulu: 昨天蜜蜂也一次鬼轉戰術348F 06/21 01:50
reader2714: 大表哥的價值349F 06/21 01:50
jackz: 這戰術真的屌350F 06/21 01:51
TZephyr: 大表哥真的好猛351F 06/21 01:51
kakutomi: ??352F 06/21 01:52
duece0927: 襪操 馬西西垂降353F 06/21 01:52
godfight: 飛天馬聖354F 06/21 01:53
qaz80691: 漂亮宗主特哥355F 06/21 01:53
waiting627: 好膠著356F 06/21 01:53
zero1017: 想不到吧357F 06/21 01:53
mx1103: 哭啊358F 06/21 01:53
reader2714: 宗主!!!!!!359F 06/21 01:53
kyoukai: 飛天馬西西猛阿360F 06/21 01:53
interestbi: 夠帥361F 06/21 01:53
roy26863972: 特哥做事了362F 06/21 01:53
weliche: 太黏了8363F 06/21 01:53
AhCheng: 飛天MP9364F 06/21 01:53
reader2714: 天降馬聖365F 06/21 01:54
Weylulu: 都22把了大表哥還在五殺的嗎366F 06/21 01:54
roy26863972: 特哥!367F 06/21 01:54
reader2714: 特!368F 06/21 01:55
zero1017: igl拚槍 大表哥獲勝369F 06/21 01:55
KMSNY: 大表哥每次殺人都是特殊表現370F 06/21 01:55
waiting627: 特哥換掉兩個,值了371F 06/21 01:55
mx1103: 哇幹沒中372F 06/21 01:55
reader2714: 大表哥把人騙去B373F 06/21 01:55
Weylulu: 小孩同意了374F 06/21 01:55
lawenwen: 綠龍!!!375F 06/21 01:55
duece0927: 壓秒阿376F 06/21 01:56
AhCheng: 差點377F 06/21 01:56
interestbi: shiro讚喔378F 06/21 01:56
waiting627: !!!!379F 06/21 01:56
jackz: 再等一下就380F 06/21 01:56
tungchinchia: 小孩會突然泡一些看起來蠻簡單的槍381F 06/21 01:56
Weylulu: 盡力了大表哥382F 06/21 01:56
zero1017: 急了383F 06/21 01:56
WhiteMouse: 急了阿384F 06/21 01:56
qaz80691: 大表哥差點贏了385F 06/21 01:56
godfight: 殘局大師 sh1ro386F 06/21 01:56
k8543: 大表哥盡力了387F 06/21 01:56
fuhoho: 大表哥阿388F 06/21 01:56
lawenwen: 綠龍終於壓秒別人了389F 06/21 01:56
AhCheng: 太急了吧大表哥390F 06/21 01:56
kyoukai: 難道是G2的壓秒運繼承到綠龍身上了嗎391F 06/21 01:56
mx1103: 大表哥急了392F 06/21 01:56
LeeGOAT: 海參...393F 06/21 01:56
reader2714: 賽點!394F 06/21 01:56
ARNOwww: 小孩致命空兩槍 完蛋395F 06/21 01:56
mx1103: 幹海參空兩個大的396F 06/21 01:56
reall860523: 大表哥沒想到要自己來兜底397F 06/21 01:56
barry0718: 大表哥急拉398F 06/21 01:57
Kai877: 小孩軟手 天哪399F 06/21 01:57
jason32320: niko 這邊只打一個太虧了400F 06/21 01:57
Weylulu: 小孩關鍵時刻犯罪日常401F 06/21 01:57
lawenwen: OTTTTTTTT402F 06/21 01:57
kakutomi: Ot403F 06/21 01:57
kloseQ: 不是吧 第一張就OT ==404F 06/21 01:57
winken2004: 第一把就這樣405F 06/21 01:57
WhiteMouse: 無限ot 準備406F 06/21 01:57
godfight: Ot不意外407F 06/21 01:57
Weylulu: 然後下一回合又突然很屌408F 06/21 01:58
zero1017: 不給睡囉409F 06/21 01:58
zegas: 哇操又ot410F 06/21 01:58
waiting627: 又要OT了411F 06/21 01:58
qaz80691: 圖一就要黏412F 06/21 01:58
reader2714: 藥丸413F 06/21 01:58
AhCheng: OT414F 06/21 01:58
KMSNY: 今天就當決賽打了415F 06/21 01:58
AryaNymeria: 頂尖1線強隊的對決416F 06/21 01:58
jason32320: 黏住 又加時417F 06/21 01:58
duece0927: 又OT418F 06/21 01:58
anglesita: 獵鷹一定要玩到這樣嗎419F 06/21 01:58
fuhoho: 一定要這樣420F 06/21 01:58
hduek153: OTOTOTOT421F 06/21 01:58
RBaldelli: 開黏422F 06/21 01:58
LeeGOAT: 不!同!意!423F 06/21 01:58
lawenwen: 綠龍:讓這些老人累就對了424F 06/21 01:58
mx1103: 幹獵鷹加油 不要再給機會了425F 06/21 01:58
weliche: 第一把就OT426F 06/21 01:58
ucprovider: 一定爛尾427F 06/21 01:58
TZephyr: 真決賽428F 06/21 01:58
zero1017: 放大朝429F 06/21 01:59
duece0927: 哭阿430F 06/21 01:59
kakutomi: 龍神431F 06/21 02:00
AhCheng: 龍哥!432F 06/21 02:00
godfight: 綠龍這配合真慘433F 06/21 02:00
Weylulu: 龍神發飆434F 06/21 02:00
fuhoho: 蛙賽435F 06/21 02:00
mx1103: 龍神436F 06/21 02:00
LeeGOAT: 一發!437F 06/21 02:00
anglesita: 我有預感要爛尾了438F 06/21 02:00
kaiwang0801: 贏綠龍就是major冠軍了!439F 06/21 02:00
KMSNY: 龍神有如donk上身440F 06/21 02:00
TZephyr: 龍哥好帥441F 06/21 02:00
Weylulu: 不得不說龍哥爆氣時是連蜜蜂都能虐爆那種442F 06/21 02:00
kakutomi: 樓上勿忘cac443F 06/21 02:00
AhCheng: 摸煙大表哥444F 06/21 02:01
mx1103: 你滴煙 我要摸445F 06/21 02:01
jason32320: 大表哥這摸煙臺關鍵了446F 06/21 02:02
kakutomi: 又給大表哥摸到了447F 06/21 02:02
Weylulu: 大表哥很愛當煙中惡鬼448F 06/21 02:02
ucprovider: 只要龍哥手上有槍!449F 06/21 02:02
godfight: 決賽前的獵鷹太強了450F 06/21 02:02
a91031309: 小驢手感還沒熱?451F 06/21 02:02
kakutomi: 哇靠452F 06/21 02:03
hduek153: 挖靠453F 06/21 02:03
Weylulu: 屌騙一波長腦子了454F 06/21 02:03
AhCheng: 騙到了455F 06/21 02:03
mx1103: 智商壓制嗎456F 06/21 02:03
KMSNY: 我預測你的預測457F 06/21 02:03
fuhoho: 太神拉458F 06/21 02:03
GBO5: 高手過招459F 06/21 02:03
zegas: 這個騙太強了460F 06/21 02:03
RBaldelli: 頂級智鬥461F 06/21 02:03
GBO5: 這就是職業賽嗎462F 06/21 02:04
reader2714: 賭錯邊463F 06/21 02:04
kakutomi: 笑死小孩又空簡單槍 嚇尿了464F 06/21 02:04
AhCheng: 再1分就好465F 06/21 02:04
jackz: 這就是雙學位的智商嗎466F 06/21 02:04
tungchinchia: 孩又空467F 06/21 02:04
duece0927: 高手過招阿468F 06/21 02:04
mx1103: 綠龍是不是想太多啊469F 06/21 02:04
Weylulu: 這不是我認識的蝦哥470F 06/21 02:04
Isaac4Cat: tn1R就是對正面沒信心才這樣繞471F 06/21 02:04
LeeGOAT: 父子組合發力啦472F 06/21 02:04
B10434191: tN1R犯罪473F 06/21 02:04
GBO5: 20秒就近包點 最後20秒才下包474F 06/21 02:04
TZephyr: 這戰術好頂475F 06/21 02:04
toroegg: 下張圖再努力 掰 綠龍476F 06/21 02:05
jason32320: 一堆人說大表哥爛 這就是他的價值懂嗎?477F 06/21 02:05
zero1017: 但在FAZE就是慘阿LOL478F 06/21 02:05
duece0927: 強行carry479F 06/21 02:06
AhCheng: 大表哥頭腦還是有料的吧 槍法就隨緣480F 06/21 02:06
qaz80691: 硬啊驢哥481F 06/21 02:06
kyoukai: donk好像又不太同意了 讓一下我們尼孩好嗎QQ482F 06/21 02:06
KMSNY: 軍師是不用親自出手的483F 06/21 02:06
reall860523: 又要靠馬聖跟盪神484F 06/21 02:06
tungchinchia: 大表哥的問題是CT會被點菜   問題是綠龍也沒點到485F 06/21 02:06
Weylulu: 所以表哥適合四個槍男隊友486F 06/21 02:06
a2815963: 瞬秒啊487F 06/21 02:06
davidliudmc: 硬腳尼 你是誰488F 06/21 02:06
alsta2902: 綠龍掰489F 06/21 02:06
zero1017: 命運的一刻490F 06/21 02:08
reader2714: 藥丸491F 06/21 02:08
zero1017: 謝囉 太子492F 06/21 02:08
tungchinchia: 小孩難道關鍵同意493F 06/21 02:08
AhCheng: 來了...494F 06/21 02:09
reader2714: !有495F 06/21 02:09
RBaldelli: 市郎開了496F 06/21 02:09
Weylulu: 小孩關鍵時刻日常497F 06/21 02:09
duece0927: sh1ro還不想輸!498F 06/21 02:09
kyoukai: 挖靠咧絕境sh1ro阿499F 06/21 02:09
KMSNY: 西肉真長大了500F 06/21 02:09
godfight: 可怕的sh1ro501F 06/21 02:09
qaz80691: 強啊若哥502F 06/21 02:09
LeeGOAT: 海參503F 06/21 02:09
WhiteMouse: 這能救回來504F 06/21 02:09
waiting627: Sh1ro!!505F 06/21 02:09
yukinoooo: 若! 哇靠506F 06/21 02:09
ken1825: 哇草 頂尖對決阿507F 06/21 02:09
a91031309: 瘜肉!!!508F 06/21 02:09
reader2714: sh1roooooooo509F 06/21 02:09
Kai877: 有時侯看這些職業選手感覺就在開圖lol510F 06/21 02:09
anglesita: 看起來又要加了511F 06/21 02:09
Weylulu: 小孩每次都是數據很屌512F 06/21 02:09
Weylulu: 關鍵時刻拉坨大的
mx1103: 海參 拜託幾個勒514F 06/21 02:09
reall860523: 特真的負責拉槍線==515F 06/21 02:09
weliche: 肉哥!!!!516F 06/21 02:09
hduek153: 真的是頂尖對決517F 06/21 02:09
ediward: 甩好扯518F 06/21 02:09
interestbi: 真假拉 要膀胱OT局嗎519F 06/21 02:10
zero1017: 想摸520F 06/21 02:10
mx1103: 發病啦521F 06/21 02:10
momo3921d: 又自己送掉了522F 06/21 02:10
Kai877: niko這摸其實有料523F 06/21 02:10
tungchinchia: 我看懂了  niko先送 就不用打關鍵殘局524F 06/21 02:10
AhCheng: 京!!525F 06/21 02:11
zero1017: G526F 06/21 02:11
AhCheng: GG527F 06/21 02:11
duece0927: 竟然528F 06/21 02:11
kakutomi: 哇靠這能贏啊 離譜529F 06/21 02:11
rickyjessy: 777530F 06/21 02:11
kyoukai: 精彩精彩531F 06/21 02:11
WhiteMouse: gg532F 06/21 02:11
godfight: gg533F 06/21 02:11
ken1825: 可惜534F 06/21 02:11
hduek153: GG535F 06/21 02:11
qaz80691: 可惜了536F 06/21 02:11
jackz: 吹風機拿出來537F 06/21 02:11
lpsobig: GG538F 06/21 02:11
waiting627: GGG539F 06/21 02:11
Weylulu: 京介發飆540F 06/21 02:11
interestbi: gg541F 06/21 02:11
GBO5: 我還以為要OT2了542F 06/21 02:11
tungchinchia: 真慘阿小洞  沒醒543F 06/21 02:11
reader2714: 可惜阿544F 06/21 02:11
zero1017: 舒服的京545F 06/21 02:11
davidliudmc: 好陌生的獵鷹546F 06/21 02:11
anglesita:  獵鷹打比賽一定要這樣547F 06/21 02:11
mx1103: 京介很狠欸548F 06/21 02:11
fuhoho: 精彩阿549F 06/21 02:11
momo3921d: 小老弟發飆啦550F 06/21 02:11
TZephyr: 京介關鍵551F 06/21 02:11
letbeit: 賭對邊但對不贏 可惜552F 06/21 02:12
WhiteMouse: 不過還好啦 這張DONK本來就普普ㄅ553F 06/21 02:12
godfight: 龍哥秒殺關鍵554F 06/21 02:12
jason32320: 關鍵時刻槍法頂住了 可以啊555F 06/21 02:12
crazyke313: 大表哥!!556F 06/21 02:12
a2815963: Donk 先死好虧557F 06/21 02:12
qqqwsd: 還得是大表哥558F 06/21 02:12
Weylulu: 京介不同意559F 06/21 02:12
zero1017: 會不會來團大的 石油隊560F 06/21 02:12
toroegg: GG 京介終於要擺脫donk2的名號了嗎 今天開始叫我京介561F 06/21 02:12
abc1212050: GG562F 06/21 02:12
roy26863972: 三小 這樣能輸喔 綠龍563F 06/21 02:12
asd814: 差不多該拉兩陀了564F 06/21 02:12
ginopun10477: 我們是 法爾孔 你又是誰565F 06/21 02:12
AhCheng: 不一樣了嗎 獵鷹....566F 06/21 02:12
tungchinchia: 真龍跟嘉豪打得真好567F 06/21 02:12
tungchinchia: 小孩差點同意
reall860523: 大表哥的吹風機還是太權威了569F 06/21 02:12
LeeGOAT: 大表哥不同意!570F 06/21 02:13
Kerere: 獵鷹的短槍局真的好能翻...571F 06/21 02:13
ARNOwww: 哪有陌生 獵鷹不就這樣 上限開啟來超虐 下限不存在 整天572F 06/21 02:13
kakutomi: 獵鷹數值完爆573F 06/21 02:13
ARNOwww: 輸一些穩穩的對局 再靠小槍不講理翻574F 06/21 02:13
WhiteMouse: 凱瑞根來之後 京界真的明顯好575F 06/21 02:13
a2815963: 被沙鷹換掉強最硬的576F 06/21 02:13
s458963: 豪起來了京介577F 06/21 02:13
mx1103: 京介少了滿多中門對開的畫面578F 06/21 02:13
weliche: 大表哥到獵鷹 京介整個換了一個人579F 06/21 02:13
barry0718: donk未來是你的 讓我睡…580F 06/21 02:13
s458963: 法爾孔 NB581F 06/21 02:13
ken1825: 自選圖能贏都ok,我要看到圖3582F 06/21 02:14
Weylulu: 獵鷹狂起來蜜蜂綠龍都能虐583F 06/21 02:14
Weylulu: 然後軟手起來被菊花剃光頭
tungchinchia: 單講昨天的數據 京介rt也比donk高585F 06/21 02:14
anglesita: 獵鷹就是覺得會贏開送 覺得不會贏得就贏586F 06/21 02:15
anglesita: 我覺得等等要開始一坨
z789252: 這場比上一場好看多了588F 06/21 02:15
TZephyr: 這張圖小孩的swing%是負的XD589F 06/21 02:16
roy26863972: 為啥他們丟完彈都不直接進,剛剛直接嚕進去就穩了590F 06/21 02:16
WhiteMouse: 期待小孩 真的不如期待京界591F 06/21 02:16
Weylulu: 上帝視角是這樣沒錯592F 06/21 02:17
ken1825: 拜託今天贏的明天一定要奪冠阿,不然黑豹太爽593F 06/21 02:17
a91031309: 有大表哥的獵鷹,槍男都在線的話,說不定有機會拿冠軍594F 06/21 02:18
RBaldelli: 小洞大人2-2大表哥,被下駟對上駟了595F 06/21 02:19
letbeit: 他們在等會不會對面再丟一顆煙 結果沒有才決定進去596F 06/21 02:19
letbeit: 我猜啦
duece0927: ESL真的是幹片大師...598F 06/21 02:20
kakutomi: 確實 這到底是什麼幹片599F 06/21 02:21
godfight: 奇幻旅程600F 06/21 02:21
※ 編輯: FAlin (1.175.214.118 臺灣), 06/21/2026 02:23:30
reall860523: 獵鷹綠龍誰奪冠我都能接受啦601F 06/21 02:25
NoyVaughty: 確實602F 06/21 02:27
NoyVaughty: 誰贏都夠傳奇
mx1103: 給教父一個機會604F 06/21 02:28
mx1103: 雖然實在太爽局了
godfight: 獵鷹已經蹲太久了 欺我太子無人!606F 06/21 02:28
kakutomi: 扛住了大表哥607F 06/21 02:31
LeeGOAT: 大表哥!608F 06/21 02:31
jackz: 無敵手槍局609F 06/21 02:31
godfight: 綠龍硬傷 小槍局不行啊610F 06/21 02:31
anglesita: 綠龍今天是不是沒贏過小槍局阿611F 06/21 02:32
momo3921d: 獵鷹的小槍局有料612F 06/21 02:32
Weylulu: 大表哥發力613F 06/21 02:32
microdot: 手槍沒贏過614F 06/21 02:32
waiting627: 綠龍手槍局廢到笑615F 06/21 02:32
au6su3x06: 幹綠龍手槍真的一坨屎616F 06/21 02:32
Weylulu: 小孩usp點2個頭這麼猛的嗎617F 06/21 02:33
momo3921d: 直接小槍讓你618F 06/21 02:33
microdot: 永遠2-0開局619F 06/21 02:33
roy26863972: 讓我們恭喜獵鷹620F 06/21 02:33
kakutomi: 綠龍發瘋喔621F 06/21 02:35
microdot: 綠龍涼了622F 06/21 02:35
tungchinchia: 看起來是要恭喜獵鷹了623F 06/21 02:35
mx1103: 太早了吧 不過大表哥這火力是三小624F 06/21 02:35
Weylulu: 大表哥4-0 這是誰625F 06/21 02:35
hduek153: 要聽青蛙教練的了吧626F 06/21 02:36
tungchinchia: donk就這樣走B小被拱門打側身?  怎麼確定沒人627F 06/21 02:36
momo3921d: 差點628F 06/21 02:38
kakutomi: 幹大表哥真的還假的啦629F 06/21 02:38
duece0927: 大表哥竟然在C 綠龍看來沒了630F 06/21 02:38
tungchinchia: 大表哥能這樣接沒綠龍什麼事情了631F 06/21 02:38
waiting627: 大表哥!632F 06/21 02:38
lpsobig: 救護車開出來633F 06/21 02:38
anglesita: 大表哥發飆啦634F 06/21 02:38
qaz80691: 不是哥們你誰啊635F 06/21 02:38
KMSNY: 大表哥無雙636F 06/21 02:38
Yuze0609: 回春637F 06/21 02:38
AryaNymeria: 大表哥火力在線 誰來都打趴638F 06/21 02:38
a0939877325: 777777777639F 06/21 02:38
linnn320: 大表哥???640F 06/21 02:38
RBaldelli: USB傳到大表哥手上了641F 06/21 02:38
mx1103: 全是頭 大表哥我滴乖乖642F 06/21 02:38
Weylulu: 大表哥4殺 點菜大表哥失敗643F 06/21 02:38
zxcasd328: 大表哥返老還童644F 06/21 02:38
godfight: 大表哥終於要復仇了645F 06/21 02:38
qwe6051313: 回春646F 06/21 02:38
s458963: 轉生到獵鷹以後開了新帳號了大表哥647F 06/21 02:38
fuhoho: 大表哥發功!648F 06/21 02:38
rickyjessy: ?649F 06/21 02:38
ji3g4zo6: 這誰 火力值不是0嗎650F 06/21 02:38
a91031309: 綠龍掰,大表哥狀態回歸十年前651F 06/21 02:38
AhCheng: 大表哥成神啦652F 06/21 02:38
Kerere: 靠邀大表哥這兩天火力爆表了653F 06/21 02:38
ARNOwww: 發瘋啦 這樣要怎麼打啊654F 06/21 02:38
roy26863972: 太扯啦655F 06/21 02:38
ucprovider: 當大表哥槍法上線 這隻獵鷹就無敵了656F 06/21 02:38
mx1103: 打破口遇到鬼啦657F 06/21 02:38
LeeGOAT: 大表哥救護車開出來啦658F 06/21 02:38
qqqwsd: 你是誰!!!!659F 06/21 02:39
Weylulu: 5槍男隊了嗎660F 06/21 02:39
tungchinchia: ?  又暫停661F 06/21 02:39
s458963: 連數據最爛的大表哥都開始有槍法就代表綠龍差不多了662F 06/21 02:39
jason32320: 嗚依嗚依663F 06/21 02:39
tungchinchia: 剛剛有個小小的技術暫停  不知道什麼事情664F 06/21 02:39
RBaldelli: 有人被大表哥打斷線了嗎665F 06/21 02:39
nunu0209: 5151 大表哥gogo666F 06/21 02:40
aa24281023: 大表哥這是什麼鬼667F 06/21 02:40
tungchinchia: 大表哥四局8-1   他就是最想贏的668F 06/21 02:40
tungchinchia: 大表哥是把屁眼都讀透了是不是  在B包動都不動
mx1103: 老尼真的好急喔670F 06/21 02:41
godfight: 硬走b?671F 06/21 02:41
kakutomi: 可惜672F 06/21 02:41
KMSNY: 智商壓制673F 06/21 02:41
qaz80691: 盡力了大表哥674F 06/21 02:41
rickyjessy: 可惜675F 06/21 02:41
ROXSMEB: 他完全找回1.6的身手了676F 06/21 02:41
jackz: 大表哥完全知道對面要幹嘛677F 06/21 02:41
a0939877325: 讀透了678F 06/21 02:41
TZephyr: 差點要出大事679F 06/21 02:41
roy26863972: 想這麼多是幹嘛680F 06/21 02:42
Weylulu: 硬要去b 差點又被大表哥教學681F 06/21 02:42
godfight: 雖然贏了這局 但綠龍這打法有點詭異682F 06/21 02:42
roy26863972: 無言683F 06/21 02:42
jason32320: 大表哥可惜了 差點兩局都逆天英雄684F 06/21 02:42
tungchinchia: A點打這麼多個為什麼不能直接去A下包呢685F 06/21 02:42
anglesita: 孩又空686F 06/21 02:43
Weylulu: 經典獵鷹前壓送頭687F 06/21 02:43
mx1103: 哇幹 獵鷹有點慌688F 06/21 02:43
qaz80691: donk被大表哥秒了 今天到底怎麼了689F 06/21 02:43
KMSNY: 飄了690F 06/21 02:43
roy26863972: donk被大表哥克爛691F 06/21 02:43
kakutomi: 開始有怪味了692F 06/21 02:43
qqqwsd: 大表哥手撕donk693F 06/21 02:43
Kerere: 大表哥6局10殺 有火力又有腦子694F 06/21 02:43
jason85aa: 講髒話XDD695F 06/21 02:43
momo3921d: 斷線完就不一樣了696F 06/21 02:44
KMSNY: 大表哥一帶四 這局不行不行697F 06/21 02:44
LeeGOAT: 小孩可以不要再空了嗎698F 06/21 02:45
Weylulu: 小孩又在泡槍了699F 06/21 02:45
anglesita: 完啦 獵鷹又開始送優勢700F 06/21 02:45
duece0927: 槍被打光光701F 06/21 02:45
RBaldelli: 只剩大表哥有火力 哪招702F 06/21 02:45
kakutomi: 尼尼孩孩又軟手了703F 06/21 02:45
roy26863972: 這場要靠馬聖了704F 06/21 02:45
fuhoho: 不行捏705F 06/21 02:45
reader2714: 殺光光706F 06/21 02:45
ucprovider: 4:0之後 開始犯病707F 06/21 02:45
duece0927: 完啦 沙鷹大隊708F 06/21 02:45
Yuze0609: 大表哥擊殺第一必出事709F 06/21 02:46
waiting627: 哭邀,綠龍看到手槍是會手軟是不是阿710F 06/21 02:46
cwt1170980: 怪怪的怪怪的711F 06/21 02:46
fuhoho: 一定要這樣事嗎712F 06/21 02:46
microdot: 特要醒了嗎713F 06/21 02:47
ayanami00: 卒ㄘ將714F 06/21 02:47
roy26863972: 幹 對面eco局打到頭破血流715F 06/21 02:47
anglesita: 軟手尼欸716F 06/21 02:47
LeeGOAT: niko泡爛717F 06/21 02:47
momo3921d: 熟悉的獵鷹回來了718F 06/21 02:47
qaz80691: 驢哥能不能醒一下 隊友都C了719F 06/21 02:47
RBaldelli: 這也能軟720F 06/21 02:47
mx1103: 哇幹721F 06/21 02:47
ARNOwww: Ok同意了722F 06/21 02:47
Weylulu: 蝦哥這樣打不到一隻723F 06/21 02:47
jackz: 殘局蝦哥必拉724F 06/21 02:47
kakutomi: 鉗子握不住滑鼠了有感覺嗎725F 06/21 02:47
anglesita: 真的有壓力就泡爛726F 06/21 02:47
TZephyr: Niko老了727F 06/21 02:47
ntupeap: 是沒看昨天G2 CT前壓怎麼輸的嗎..728F 06/21 02:48
KMSNY: donk go die729F 06/21 02:48
duece0927: 特哥!730F 06/21 02:48
roy26863972: 特哥醒啦 終於731F 06/21 02:49
qaz80691: 驢哥別癱了732F 06/21 02:49
tungchinchia: 現在輪到donk在睡睡733F 06/21 02:49
godfight: Niko…..734F 06/21 02:49
kyoukai: 小驢這場有點倒楣XD735F 06/21 02:49
momo3921d: 特哥開了是不是736F 06/21 02:49
zz7856132: CHOKO LUL737F 06/21 02:49
zero1017: 再喝一碗雞湯738F 06/21 02:49
jason85aa: 特醒啦!!739F 06/21 02:49
KMSNY: 特醒驢攤740F 06/21 02:50
Weylulu: 點菜大表哥了 丸子741F 06/21 02:50
kakutomi: Niko開始了742F 06/21 02:50
reader2714: 小洞該醒了y743F 06/21 02:50
weliche: 蝦哥開始了744F 06/21 02:50
NoyVaughty: 跟昨天在D2白給的傻樣完全不一樣欸745F 06/21 02:50
z789252: 變成donk 在拉搶線746F 06/21 02:50
a91031309: 今天換donk 躺了747F 06/21 02:50
Kerere: 特哥醒了就好 donk隨時都能爆殺一波不用太擔心748F 06/21 02:50
roy26863972: donk一直被秒749F 06/21 02:50
godfight: 還想刀啊750F 06/21 02:51
hduek153: 還想刀751F 06/21 02:51
duece0927: 乾 好快752F 06/21 02:51
zero1017: ?753F 06/21 02:51
fuhoho: 好快的狙阿754F 06/21 02:51
reader2714: ?!755F 06/21 02:51
tungchinchia: 息肉好快的開鏡756F 06/21 02:51
KMSNY: 好快757F 06/21 02:51
waiting627: 挖靠 這狙758F 06/21 02:51
LeeGOAT: 感覺是按錯759F 06/21 02:51
zero1017: 多切一下LOL760F 06/21 02:51
kakutomi: 尼尼孩孩對不起761F 06/21 02:51
reader2714: 挖靠 還有系阿762F 06/21 02:51
anglesita: 好險763F 06/21 02:52
ntupeap: 盲狙有點東西764F 06/21 02:52
reader2714: 超快狙765F 06/21 02:52
LeeGOAT: 尼可! 不同意!766F 06/21 02:52
zero1017: 會不會因為這局767F 06/21 02:52
godfight: Niko終於沒軟768F 06/21 02:52
RBaldelli: 暫時不同意769F 06/21 02:52
duece0927: 有開鏡 超扯770F 06/21 02:52
jackz: 這大表哥死的不冤771F 06/21 02:52
a29813287: 強起又又又贏了772F 06/21 02:52
zero1017: 媽西西看傻眼773F 06/21 02:52
roy26863972: 怎麼收鏡啦774F 06/21 02:52
cwt1170980: 馬西西:快到靠杯775F 06/21 02:52
jason85aa: 神反應超準定位776F 06/21 02:52
kakutomi: 哦哦哦哦777F 06/21 02:53
reader2714: 要玩778F 06/21 02:53
fuhoho: 有拉779F 06/21 02:54
zero1017: 摸780F 06/21 02:54
kakutomi: 鬼繞781F 06/21 02:54
godfight: 昨天小蜜蜂怎麼輸的 綠龍沒看嗎782F 06/21 02:54
s458963: DONK拉完了783F 06/21 02:54
zero1017: DONK OVER784F 06/21 02:54
gushu8679: 希望可以圖3785F 06/21 02:55
kakutomi: 4-11786F 06/21 02:55
Weylulu: 京介在那TK787F 06/21 02:55
KMSNY: donk不紅溫沒力788F 06/21 02:55
zero1017: 泡789F 06/21 02:56
godfight: 京介的助攻 donk之友790F 06/21 02:56
duece0927: 又是6-6791F 06/21 02:56
qaz80691: donk別他媽癱了792F 06/21 02:56
waiting627: 犧牲Donk換團隊勝利793F 06/21 02:56
tungchinchia: 宗主不直接看狗洞好陰險794F 06/21 02:56
roy26863972: donk泡啦795F 06/21 02:56
TZephyr: 又平796F 06/21 02:56
s458963: 小孩今天狙真的有夠泡797F 06/21 02:56
weliche: 好黏798F 06/21 02:56
anglesita: 感覺平手獵鷹有點難欸799F 06/21 02:56
jackz: 等等一定要贏小槍局耶 綠龍800F 06/21 02:56
gushu8679: 尼尼孩孩難道?801F 06/21 02:56
Kerere: donk烙賽還能6-6 算好消息802F 06/21 02:56
waiting627: 手槍局,獵鷹要8-6了803F 06/21 02:57
godfight: 沒圖三donk不會醒的804F 06/21 02:57
KMSNY: 小洞這把當一回大表哥805F 06/21 02:57
ayanami00: donk最近不太累積怒氣值806F 06/21 02:57
anglesita: 獵鷹8-6完又會送3場807F 06/21 02:58
gushu8679: donk怎麼看起來微紅溫808F 06/21 02:58
mcpsmcps: donk玩不玩 還要tonk shiro殺幾個809F 06/21 02:59
AhCheng: Niko!!810F 06/21 03:02
duece0927: 不同意!811F 06/21 03:02
zero1017: 妮不同意812F 06/21 03:02
fuhoho: donk is over!813F 06/21 03:02
a0939877325: 7777777777814F 06/21 03:02
momo3921d: 哇草815F 06/21 03:02
kakutomi: 世 一 步!816F 06/21 03:02
godfight: Niko pog817F 06/21 03:02
qaz80691: donk太癱了媽的818F 06/21 03:02
Kerere: 綠龍手槍局真贏不了819F 06/21 03:02
TZephyr: 世一步!820F 06/21 03:02
Weylulu: 老尼不同意 京介手槍定位也太強821F 06/21 03:03
roy384921: Niko 想拿major 他不同意822F 06/21 03:03
LeeGOAT: niko 不同意!823F 06/21 03:03
roy26863972: donk超慘824F 06/21 03:03
gushu8679: 寫太少…825F 06/21 03:03
roy26863972: 先開槍沒殺死826F 06/21 03:03
jason85aa: 綠龍感覺要去了827F 06/21 03:04
kakutomi: 獵鷹要開始發瘋了嗎828F 06/21 03:04
zero1017: 熄火的綠龍829F 06/21 03:05
jack18262: Donk怎麼打的比Zywoo還慘...830F 06/21 03:05
tungchinchia: 喔對 手槍局又輸了  先送個0-3給對面831F 06/21 03:05
AhCheng: 大表哥這個犯罪了阿832F 06/21 03:06
zero1017: NIKO同意了833F 06/21 03:06
duece0927: 馬西西進入zone了嗎834F 06/21 03:06
kakutomi: 真的開始發瘋了835F 06/21 03:06
anglesita: 真的要送3局了836F 06/21 03:06
qaz80691: 馬聖!837F 06/21 03:06
cwt1170980: 馬西西!!838F 06/21 03:06
godfight: 馬西西IQ300839F 06/21 03:06
kyoukai: 挖靠IQ 300阿馬西西840F 06/21 03:06
roy26863972: 馬聖841F 06/21 03:06
ntupeap: 這不是贏了嗎842F 06/21 03:06
roy384921: Magixx鬼read843F 06/21 03:06
WhiteMouse: 還想騙阿844F 06/21 03:06
TsukimiyaAyu: 馬CC845F 06/21 03:06
gushu8679: magixx 不同意846F 06/21 03:06
AhCheng: 把自己騙了847F 06/21 03:06
reader2714: 馬聖!!!!!!!!!!848F 06/21 03:06
Weylulu: 經典獵鷹 長槍打小槍被翻849F 06/21 03:06
weliche: 蝦850F 06/21 03:06
TZephyr: Niko想太多了851F 06/21 03:06
s458963: 200IQ852F 06/21 03:07
GBO5: NIKO~~~~你就這麼不想要冠嗎853F 06/21 03:07
tungchinchia: 只送到0-2止血854F 06/21 03:07
roy26863972: 馬聖IQ真的200!!!855F 06/21 03:07
anglesita: 等等9-8856F 06/21 03:07
Weylulu: 京介除了手槍局都在睡857F 06/21 03:07
ntupeap: 2打5 襪操858F 06/21 03:09
reader2714: 2個槍線扛住 猛859F 06/21 03:10
tungchinchia: 獵鷹完全沒起但是好恐怖860F 06/21 03:10
roy26863972: 這把不會翻了吧 綠龍861F 06/21 03:10
kyoukai: niko休息中 給老人一點時間:)862F 06/21 03:10
zero1017: NIKO喘個氣863F 06/21 03:10
reader2714: 喝口水864F 06/21 03:10
anglesita: 我都說中了欸 送3局865F 06/21 03:11
kyoukai: 大表哥真的不能隨便叫救護車出來欸 出來就有事866F 06/21 03:12
reader2714: donk在躺 其它人站出來了867F 06/21 03:12
zero1017: 串燒啦868F 06/21 03:12
KMSNY: 串燒869F 06/21 03:12
duece0927: 串燒店開張啦870F 06/21 03:12
jack18262: Niko的殘局好爛871F 06/21 03:12
kyoukai: WTF!872F 06/21 03:12
AhCheng: 1串2873F 06/21 03:12
qaz80691: 一串二874F 06/21 03:12
microdot: 雙鵰875F 06/21 03:12
gushu8679: 哇靠 雙鵰876F 06/21 03:12
ntupeap: 1穿2877F 06/21 03:12
waiting627: 串兩個 帥啊878F 06/21 03:12
RBaldelli: 串燒 我們圖三見879F 06/21 03:12
ucprovider: 準備圖3880F 06/21 03:12
momo3921d: 就從niko想太多那局開始881F 06/21 03:13
anglesita: 原來不只3局看來要送5了882F 06/21 03:13
zero1017: 沒啦883F 06/21 03:13
kyoukai: 今天綠龍mirage防守比昨天好多了 看來有檢討884F 06/21 03:13
LeeGOAT: 可以等圖三了...885F 06/21 03:14
ayanami00: donk今天第一瞄很糟糕886F 06/21 03:14
reader2714: 串二重播887F 06/21 03:14
kloseQ: karrigan要打多久XDDDDD888F 06/21 03:14
AhCheng: donk+CT方圖+CT拿AK 圖三見了889F 06/21 03:14
qaz80691: donk終於刷一點人頭了890F 06/21 03:14
Kerere: donk好像有點感覺了喔 KD快打回正的了891F 06/21 03:14
godfight: 還沒圖三donk繼續睡啊892F 06/21 03:14
gushu8679: 原來拼槍就能拿分893F 06/21 03:14
ntupeap: Donk醒了  圖三穩了894F 06/21 03:14
reader2714: 小洞大人醒了895F 06/21 03:14
ucprovider: 打到donk 醒 獵鷹就不用玩了896F 06/21 03:14
ayanami00: 壓槍也有點勉強897F 06/21 03:14
anglesita: 獵鷹該追2分然後烙賽了吧898F 06/21 03:15
lawenwen: 4個圖點不會ot了吧899F 06/21 03:16
zero1017: G900F 06/21 03:16
AhCheng: 圖三見901F 06/21 03:16
anglesita: g了902F 06/21 03:16
KMSNY: 老洞回魂903F 06/21 03:16
godfight: 太子這身法厲害啊904F 06/21 03:16
qaz80691: 強啊馬聖指揮905F 06/21 03:16
roy26863972: 圖三906F 06/21 03:16
duece0927: 現在獵鷹拿的是小槍 難說907F 06/21 03:16
reader2714: 團三見908F 06/21 03:17
gushu8679: 馬聖…909F 06/21 03:17
kyoukai: 特有笑容了 獵鷹不妙910F 06/21 03:17
zero1017: 完啦911F 06/21 03:17
duece0927: 靠盃是大隻的 沒救912F 06/21 03:17
zero1017: 直接交換槍913F 06/21 03:17
AhCheng: GG914F 06/21 03:17
reader2714: 馬聖915F 06/21 03:17
godfight: 馬聖你收手吧916F 06/21 03:17
microdot: 馬聖!!!!917F 06/21 03:17
roy26863972: 馬聖!!!!!918F 06/21 03:17
lawenwen: 太神了馬919F 06/21 03:17
gushu8679: 完全igl carry920F 06/21 03:17
waiting627: 馬聖921F 06/21 03:17
TZephyr: Niko那個關鍵局沒贏局勢就一面倒了922F 06/21 03:18
cwt1170980: 馬西西!923F 06/21 03:18
zero1017: ACE來吧 太子別跑了924F 06/21 03:18
a3221715: 馬西西又要爆種帶綠龍奪冠了嗎925F 06/21 03:18
gushu8679: 這圖926F 06/21 03:18
reader2714: 馬聖上啊927F 06/21 03:18
kyoukai: major馬西西真有東西吧928F 06/21 03:18
Kegare: 太狠了 donk同意了 結果馬聖不同意929F 06/21 03:18
fuhoho: 好扯930F 06/21 03:18
zero1017: GG931F 06/21 03:18
tungchinchia: 上海馬限時回歸932F 06/21 03:18
momo3921d: 感覺第三張圖獵鷹要拉了 恭喜933F 06/21 03:18
qaz80691: 太猛了媽聖的B點934F 06/21 03:18
TsukimiyaAyu: 馬CC!!!!!935F 06/21 03:18
godfight: 我donk不給ACE 森七七936F 06/21 03:18
tungchinchia: 希望可以不限時937F 06/21 03:18
lampar5566: 馬西西又在理財==938F 06/21 03:18
duece0927: magixx這兩天強到不行 智商跟槍法都在線939F 06/21 03:18
a0939877325: 幹 還要繼續熬夜940F 06/21 03:18
z789252: 馬西西:我沒囤自己的貼紙!941F 06/21 03:18
harryron9: 殺4隻回頭 槍給我 帥爛了942F 06/21 03:18
Wwc0130: 尼又要同意了嗎 一個小槍局拉完 整個半場都洩光943F 06/21 03:18
gushu8679: 贏下關鍵eco   又賽點鋼槍944F 06/21 03:18
Isaac4Cat: donk隱身 獵鷹還是拿不下945F 06/21 03:19
KMSNY: 隊友能撐到小洞大人回歸了946F 06/21 03:19
anglesita: 等等應該一坨947F 06/21 03:19
meandy: 綠龍敢不敢贏一次手槍948F 06/21 03:19
AhCheng: 綠龍的D2...先恭喜綠隆了949F 06/21 03:19
Kegare: 沒教練的指揮 槍法還在線 這次真無敵了 馬聖==950F 06/21 03:19
kyoukai: 昨天做了個mirage打G2的馬西西AK紀念品 值了阿951F 06/21 03:19
cherrycookie: 馬聖QQQQQQQQQQQ952F 06/21 03:19
Korsechi: 終究要打dust2 肌肉CS953F 06/21 03:20
LeeGOAT: 進圖三獵鷹要搖身一變成綠色大便了 保重954F 06/21 03:20
weliche: 今天靠馬西西跟需肉了955F 06/21 03:20
roy26863972: donk圖三準備醒來956F 06/21 03:21
lampar5566: 先恭喜綠龍957F 06/21 03:21
ARNOwww: 睡了 D2綠龍很穩958F 06/21 03:21
tungchinchia: 綠龍可以兩個手槍全輸然後尻13:8…959F 06/21 03:22
lampar5566: 讓一點經濟啊 不然觀眾看得很無聊960F 06/21 03:23
TZephyr: 拉完了 建議大家可以睡了961F 06/21 03:23
tungchinchia: 特的米拉基1.7阿  醒了962F 06/21 03:24
momo3921d: 圖三一定拉,希望起床看到獵鷹打我臉963F 06/21 03:24
lampar5566: 先盛後衰 畢竟是獵鷹964F 06/21 03:25
WhiteMouse: Donk今天夠同意了 niko自己好好把握==965F 06/21 03:25
alsta2902: 小洞大人等等圖三回歸966F 06/21 03:26
tungchinchia: donk  T方只有0.5==   CT可以有1.76967F 06/21 03:27
qaz80691: donk別你媽癱了 隊友今天都當人了968F 06/21 03:27
a3221715: 綠龍:謝謝你 獵鷹969F 06/21 03:29
a3221715: 洞可該C了
ARNOwww: Niko第二張沒有同意輸掉 第三張肯定同意 看過好幾次了971F 06/21 03:30
a3221715: 把小蜜蜂幹掉972F 06/21 03:31
Yuze0609: 相信綠色faze 沒被賽末點不會玩遊戲973F 06/21 03:34
duece0927: 笑死974F 06/21 03:34
godfight: 大表哥還有地獄歸來技能 還早975F 06/21 03:35
godfight: 靠 開打了
duece0927: 綠龍竟然贏了小槍977F 06/21 03:37
tungchinchia: 終於贏了一次手槍局==  但是別高興得太早978F 06/21 03:37
cwt1170980: 終於贏一次手槍局==979F 06/21 03:37
godfight: 小槍局贏了 這是綠龍?980F 06/21 03:37
godfight: Niko不要摸門其實還能拖一下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zero1017: 2VS4982F 06/21 04:01
tungchinchia: donk快醒醒983F 06/21 04:02
weliche: 這兩隊專幹那種打不贏的局984F 06/21 04:02
mcpsmcps: 不可能贏的贏了 不可能輸的輸了 神隊==985F 06/21 04:02
ayanami00: DUST2這點號稱最難 re-take986F 06/21 04:02
qaz80691: 感覺黑豹很爽看到這兩個神隊987F 06/21 04:02
a3221715: 畢竟一個千年血戰G2 一個幹掉小蜜蜂 神人對局給你看爽988F 06/21 04:02
godfight: 等等綠龍小槍局又輸 繼續黏989F 06/21 04:02
KMSNY: 獵鷹早點打B就沒事了990F 06/21 04:03
gushu8679: niko真沒必要拉出去991F 06/21 04:04
z789252: 高手不打手槍局,綠龍老慣例了992F 06/21 04:04
zero1017: 小槍局營993F 06/21 04:05
godfight: 看吧 不會玩小槍局994F 06/21 04:05
a3221715: 雙槍一直射一直爽995F 06/21 04:05
qaz80691: 經典手槍局白給996F 06/21 04:05
tungchinchia: ok  手槍局又輸了  今天六個只贏一個997F 06/21 04:06
anglesita: 太經典拉 然後等等獵鷹又要送起槍局998F 06/21 04:06
fuhoho: 手槍神隊999F 06/21 04:06
tungchinchia: 獎池已經累積到最近18個手槍局只贏4個了1000F 06/21 04:07
zero1017: 大砲槍1001F 06/21 04:09
a3221715: sh1ro series MVP1002F 06/21 04:09
anglesita: 真的送了1003F 06/21 04:09
tungchinchia: ??  這樣就殺完了嗎1004F 06/21 04:09
qaz80691: 漂亮驢哥1005F 06/21 04:09
z789252: 送槍局1006F 06/21 04:09
ken1825: donk槍太硬啦1007F 06/21 04:09
KMSNY: 手槍局要送 才有大槍可以撿1008F 06/21 04:09
LeeGOAT: 綠色大便現型啦1009F 06/21 04:09
godfight: 樓上有預言家…1010F 06/21 04:09
kyoukai: 老尼你真的別這樣好嗎QQ1011F 06/21 04:09
gushu8679: angle大完美預測1012F 06/21 04:09
z789252: 誰送誰不好說1013F 06/21 04:09
godfight: 就互相送送 黏踢踢到Ot吧1014F 06/21 04:10
godfight: 今天donk被爆頭幾次了
tungchinchia: 結果出中門直接被一槍噴頭  京介強阿1016F 06/21 04:11
a3221715: 9-7 感覺要贏了1017F 06/21 04:11
ken1825: 馬cc太猥瑣啦1018F 06/21 04:11
tungchinchia: 剛去數了一下  打navi四個手槍局贏兩個1019F 06/21 04:11
a3221715: 獵鷹沒啥反擊1020F 06/21 04:12
gushu8679: 京介今天專打驢1021F 06/21 04:12
a3221715: 半決可以輸 洞可必須死1022F 06/21 04:12
anglesita: 該到9-9了吧 獵鷹別拉了1023F 06/21 04:12
kyoukai: 綠龍還是太常乾拉所以第一個常被爆頭 當然獵鷹是小槍隊1024F 06/21 04:12
tungchinchia: 打阿羅拉六個贏了四個1025F 06/21 04:12
tungchinchia: 其中有一個輸掉手槍局第二分馬上贏回來的
tungchinchia: 結果到打9z手槍局就幾乎贏不了了
zero1017: 沒人看屁屁1028F 06/21 04:14
fuhoho: 太神拉1029F 06/21 04:14
godfight: 到底在看哪1030F 06/21 04:14
lpsobig: 京介救世1031F 06/21 04:14
a3221715: 閃+2K1032F 06/21 04:14
ken1825: 沒人看後面是三小啦1033F 06/21 04:15
LeeGOAT: 京小介!1034F 06/21 04:15
tungchinchia: 怎麼會沒人看阿1035F 06/21 04:15
zero1017: 京介不同意 想拿冠軍 目前沒冠1036F 06/21 04:16
godfight: 兩神隊 專輸順風局1037F 06/21 04:16
zero1017: 龍哥開殺1038F 06/21 04:16
fuhoho: 黏死人啦1039F 06/21 04:16
roy26863972: 三小啦1040F 06/21 04:16
anglesita: 我全中欸天啊1041F 06/21 04:16
a3221715: 這兩局輸得有點醜1042F 06/21 04:16
reader2714: 平了..1043F 06/21 04:17
z789252: 好好笑1044F 06/21 04:17
godfight: 這輸法讓人大開眼界1045F 06/21 04:17
tungchinchia: 沙地怎麼不補一顆菸呢1046F 06/21 04:17
anglesita: 不過我覺得等等獵鷹會拉一坨大的1047F 06/21 04:17
LeeGOAT: 拜託別送1048F 06/21 04:17
godfight: 累了 獵鷹去拿個冠軍吧1049F 06/21 04:17
zero1017: 挖靠1050F 06/21 04:18
tungchinchia: 孩神這個repeek有點不尊重了吧1051F 06/21 04:18
a3221715: 1 tap wtf donk1052F 06/21 04:18
fuhoho: 拉完了1053F 06/21 04:18
zero1017: 這個點1054F 06/21 04:18
zero1017: 龍哥反點
duece0927: 哇龍哥強1056F 06/21 04:18
fuhoho: 神人啊1057F 06/21 04:18
tungchinchia: 挖肏龍哥1058F 06/21 04:18
lpsobig: 社會我龍哥1059F 06/21 04:18
LeeGOAT: 龍哥!!!!!!!!1060F 06/21 04:18
KMSNY: donked1061F 06/21 04:18
a3221715: 龍哥還在C1062F 06/21 04:18
hduek153: 太神啦1063F 06/21 04:18
roy26863972: 無言1064F 06/21 04:18
anglesita: 乾竟然沒拉1065F 06/21 04:19
kakutomi: 龍神真的神了1066F 06/21 04:19
fuhoho: 站出來啦1067F 06/21 04:19
roy384921: 龍哥救世界1068F 06/21 04:19
z83420123: 神龍!1069F 06/21 04:19
gushu8679: 綠龍不想贏呀1070F 06/21 04:19
Yuze0609: 工作保住了1071F 06/21 04:19
letbeit: 太強了這個clutch1072F 06/21 04:19
weliche: 龍哥!!!1073F 06/21 04:19
a052612565: 沾黏1074F 06/21 04:19
svd237: 知道位置怎不去B裝1075F 06/21 04:19
Mjun: 龍哥。。。好強1076F 06/21 04:19
tungchinchia: 確實  綠龍不想贏阿  又讓我想到24年說的36 37 381077F 06/21 04:19
lpsobig: 沒包1078F 06/21 04:20
KMSNY: 剛C4不知道在哪1079F 06/21 04:20
tungchinchia: 包掉路上了吧  我記得在A大1080F 06/21 04:20
zero1017: 大表哥做事啦1081F 06/21 04:20
fuhoho: 大表哥!!!!!!!!!!!!!!!!!!!1082F 06/21 04:20
lpsobig: 哈哈這是殺小1083F 06/21 04:20
duece0927: 乾 煙中惡鬼1084F 06/21 04:20
zero1017: 這都能摸 大表哥1085F 06/21 04:20
z83420123: 大表哥鬼穿1086F 06/21 04:21
hduek153: 神之摸1087F 06/21 04:21
a3221715: Karrigoat1088F 06/21 04:21
qaz80691: 操這摸煙神了1089F 06/21 04:21
anglesita: 混煙狂魔大表哥欸1090F 06/21 04:21
roy384921: CARRYGUN!1091F 06/21 04:21
KMSNY: 大表哥出手了 綠龍掰1092F 06/21 04:21
roy26863972: 綠龍死去1093F 06/21 04:21
letbeit: 好強啊大表哥1094F 06/21 04:21
Mjun: 幹大表哥煙中惡鬼77771095F 06/21 04:21
LeeGOAT: 誰再說大表哥亂摸煙! 我跟他翻臉!1096F 06/21 04:21
ken1825: 幾乎贏的局被逆轉XD1097F 06/21 04:21
Yuze0609: 哈哈想不到吧 又摸1098F 06/21 04:21
kakutomi: 靠杯大表哥真的1099F 06/21 04:21
Kerere: 煙中惡鬼 我去1100F 06/21 04:21
tungchinchia: 剛好抓到背閃的timing1101F 06/21 04:21
Hard4Love: 窩擦大表哥這樣穿煙1102F 06/21 04:21
gushu8679: 綠龍止步於此了嗎1103F 06/21 04:21
fuhoho: 各種站出來耶1104F 06/21 04:21
a0939877325: 哇操煙鬼1105F 06/21 04:21
Wwc0130: 大表哥又來關鍵鑽1106F 06/21 04:21
zero1017: 上一局包掉車1107F 06/21 04:21
a3221715: 笑死 該贏的都打輸了1108F 06/21 04:22
zero1017: 經典調小槍1109F 06/21 04:22
LeeGOAT: ???????????1110F 06/21 04:22
fuhoho: 好啊,老樣子1111F 06/21 04:22
a3221715: 神人大戰1112F 06/21 04:22
tungchinchia: 靠杯阿這局怎麼打成這樣1113F 06/21 04:22
LeeGOAT: 經典綠色大便1114F 06/21 04:22
hduek153: 拉了一坨1115F 06/21 04:22
qaz80691: 操 換綠龍手槍翻盤1116F 06/21 04:22
lpsobig: nibot1117F 06/21 04:22
ken1825: 沒落後不會打==1118F 06/21 04:22
anglesita: 還是拉了1119F 06/21 04:22
roy384921: 獵鷹不會打小槍 笑死1120F 06/21 04:22
duece0927: 該輸的贏 該營的輸= =1121F 06/21 04:22
fuhoho: 拉完了1122F 06/21 04:23
ken1825: 兩隊都神人1123F 06/21 04:23
anglesita: 完了 又送狙1124F 06/21 04:23
a3221715: 這場真不好說了1125F 06/21 04:23
KMSNY: 洞:還有遊戲玩1126F 06/21 04:23
Yuze0609: 小孩broky化1127F 06/21 04:23
a052612565: 葬送爽橘1128F 06/21 04:24
lpsobig: 很爛1129F 06/21 04:24
zero1017: 太子爽送1130F 06/21 04:24
a3221715: 追平1131F 06/21 04:24
KMSNY: 泡一槍都不行1132F 06/21 04:24
LeeGOAT: 綠色大便!1133F 06/21 04:24
qaz80691: 是人啊小孩1134F 06/21 04:25
tungchinchia: donk走第一位被狙到  可惜1135F 06/21 04:25
ken1825: 綠龍神人隊伍==1136F 06/21 04:25
roy384921: 獵鷹自己送掉 不然聽牌了1137F 06/21 04:25
kyoukai: 小孩到底...你跟老尼一起軟阿1138F 06/21 04:25
reader2714: 又憑拉1139F 06/21 04:25
z789252: 黏TT1140F 06/21 04:25
zero1017: 又黏到11VS111141F 06/21 04:25
roy26863972: 關鍵局1142F 06/21 04:25
ken1825: 其實綠龍早該贏了1143F 06/21 04:25
a0939877325: 刺激了1144F 06/21 04:25
a3221715: 綠龍再贏一局 大火收汁了1145F 06/21 04:25
a052612565: 準備神秘數字1146F 06/21 04:25
ken1825: 這把贏 獵鷹就輸了 沒經濟1147F 06/21 04:26
tungchinchia: 對岸說的綠龍神人多  獵鷹神人神…看來不是玩笑話1148F 06/21 04:26
zero1017: 有了1149F 06/21 04:27
a3221715: 尼孩不同意1150F 06/21 04:27
a052612565: 表哥祭天1151F 06/21 04:27
fuhoho: 有耶1152F 06/21 04:27
qaz80691: 不軟腳了1153F 06/21 04:27
anglesita: 神秘數字又出現了1154F 06/21 04:27
roy384921: 尼孩連線!1155F 06/21 04:27
LeeGOAT: 不同意!1156F 06/21 04:27
tungchinchia: 小孩不同意1157F 06/21 04:27
z83420123: 小孩頂住了1158F 06/21 04:27
lpsobig: 終於做事了1159F 06/21 04:27
hduek153: 準備拉一坨 進OT嗎1160F 06/21 04:27
fuhoho: 換小孩站出來1161F 06/21 04:27
GBO5: 回防NIKO就得漂亮1162F 06/21 04:27
ken1825: 獵鷹賽末點!1163F 06/21 04:27
qqqwsd: otototot1164F 06/21 04:27
tungchinchia: 我其實很想說這圖niko是同意的1165F 06/21 04:28
lpsobig: GG1166F 06/21 04:28
zero1017: G1167F 06/21 04:29
duece0927: 哇1168F 06/21 04:29
KMSNY: 蛤1169F 06/21 04:29
a3221715: 馬聖!1170F 06/21 04:29
kyoukai: 挖靠 又OT阿1171F 06/21 04:29
fuhoho: 挖咧1172F 06/21 04:29
lpsobig: 靠北沒GG1173F 06/21 04:29
LeeGOAT: ?!?!1174F 06/21 04:29
WhiteMouse: 這能OT1175F 06/21 04:29
eberts: 太刺激了吧1176F 06/21 04:29
z83420123: OT1177F 06/21 04:29
ken1825: 哇草勒1178F 06/21 04:29
zero1017: 我真的是1179F 06/21 04:29
a052612565: 蝦哥同意1180F 06/21 04:29
letbeit: 扯 本來可以贏的1181F 06/21 04:29
qaz80691: 繼續黏1182F 06/21 04:29
roy26863972: 幹 這竟然贏了1183F 06/21 04:29
weliche: OT...1184F 06/21 04:29
reader2714: OTTTTTTTTTTT1185F 06/21 04:29
z789252: 黏爛1186F 06/21 04:29
minyooo: 太刺激了1187F 06/21 04:29
roy384921: NIKO兩殺踩火….1188F 06/21 04:29
WhiteMouse: 被火燒死 XDD1189F 06/21 04:29
jason85aa: 太刺激了 我心臟不行1190F 06/21 04:29
tungchinchia: 又黏住1191F 06/21 04:29
zero1017: NIKO5低走去燒死1192F 06/21 04:29
qaz80691: niko自己走火了1193F 06/21 04:29
lurkingtrump: 還是1194F 06/21 04:29
Hard4Love: 一直粘黏一直爽1195F 06/21 04:29
a0939877325: …1196F 06/21 04:29
ken1825: 太誇張啦這兩隊1197F 06/21 04:29
duece0927: 會不會就差那個火呢1198F 06/21 04:29
Wwc0130: 硬拚肌肉A大開進來1199F 06/21 04:29
qqqwsd: niko那邊不能退1200F 06/21 04:29
re12548: ototot1201F 06/21 04:29
jason85aa: 蝦哥應該是被閃 要移位子1202F 06/21 04:30
GBO5: 4CT 5T A點進攻 守不住 NIKO還進去火給燒死1203F 06/21 04:30
zero1017: 京介不同意1204F 06/21 04:31
KMSNY: tn走太慢了ㄅ1205F 06/21 04:31
tungchinchia: 息肉這居然沒打死1206F 06/21 04:31
lpsobig: 老人有醒能贏吧1207F 06/21 04:31
letbeit: 獵鷹壓力超大的感覺1208F 06/21 04:31
fuhoho: 衝拉1209F 06/21 04:32
fuhoho: 大表哥穩一夏
roy26863972: 扯1211F 06/21 04:33
hduek153: 穩1212F 06/21 04:33
zero1017: 觀眾救護車1213F 06/21 04:33
anglesita: 太好看了1214F 06/21 04:33
a3221715: 難道說 就在今年 N1ko要奪冠了1215F 06/21 04:33
fuhoho: niko 激動1216F 06/21 04:34
yoursmiling: 就在今年嗎 Niko1217F 06/21 04:34
zero1017: 難道京界第一冠就是最大的1218F 06/21 04:34
tungchinchia: 沙地又不給菸1219F 06/21 04:35
zero1017: 來啦 賽末1220F 06/21 04:35
WhiteMouse: G了1221F 06/21 04:35
a3221715: 要收汁了1222F 06/21 04:35
fuhoho: 不敢說話1223F 06/21 04:35
duece0927: 難道就是今年嗎1224F 06/21 04:35
qaz80691: 沒了 t一分不拿1225F 06/21 04:35
anglesita: 沒錢了1226F 06/21 04:35
reader2714: 藥丸1227F 06/21 04:35
Kerere: 這還能黏回來嗎1228F 06/21 04:36
roy384921: NIKO first major ?1229F 06/21 04:36
※ 編輯: FAlin (1.175.214.118 臺灣), 06/21/2026 04:36:59
gushu8679: 綠龍涼了1230F 06/21 04:36
roy26863972: 打這什麼鬼啊 綠龍1231F 06/21 04:36
KMSNY: 宗睡著了1232F 06/21 04:36
z83420123: NIKO不同意了嗎?1233F 06/21 04:36
LeeGOAT: 先不開香檳 綠色大便隨時可以拉給你看1234F 06/21 04:36
a3221715: 連斬蜜蜂綠龍 不會再同意了吧1235F 06/21 04:36
Isaac4Cat: 綠龍弱邊進攻太慢 donk正面也常被小孩抓掉1236F 06/21 04:36
anglesita: 阿不對換邊了1237F 06/21 04:36
ken1825: 兩隊都有冠軍相,拜託明天一定要贏黑豹阿!1238F 06/21 04:36
qqqwsd: 先保持質疑1239F 06/21 04:36
WhiteMouse: 明天被黑豹 直直車1240F 06/21 04:36
anglesita: 看到都忘了1241F 06/21 04:36
tungchinchia: niko人頭數有殺回來  算不同意1242F 06/21 04:37
roy384921: 獵鷹奪冠含金量超大 連過Navi vita spirit furia1243F 06/21 04:37
zero1017: 營啦1244F 06/21 04:37
Wwc0130: 綠龍應該再攻個A大的 表哥有兩個失誤了1245F 06/21 04:37
※ 編輯: FAlin (1.175.214.118 臺灣), 06/21/2026 04:38:24
fuhoho: 不敢說1246F 06/21 04:37
qaz80691: gg1247F 06/21 04:37
lpsobig: GG1248F 06/21 04:37
a052612565: 真的假的1249F 06/21 04:37
zero1017: 這不會輸了吧1250F 06/21 04:37
jason85aa: GG1251F 06/21 04:37
qqqwsd: 瘋狗1252F 06/21 04:37
letbeit: 哇 這個打b戰術差太多了吧1253F 06/21 04:37
reader2714: gg1254F 06/21 04:37
a3221715: N1ko離Major最接近的一次 就在今年1255F 06/21 04:37
zero1017: GGGGGGGG1256F 06/21 04:37
fuhoho: GG1257F 06/21 04:38
yoursmiling: 沃草 GG1258F 06/21 04:38
LeeGOAT: GGGGGGGG!1259F 06/21 04:38
duece0927: 終於阿 恭喜獵鷹1260F 06/21 04:38
kloseQ: donk今天真的好一般1261F 06/21 04:38
zero1017: 石油隊進決賽啦1262F 06/21 04:38
hduek153: GGGG1263F 06/21 04:38
a3221715: 含金量拉滿了1264F 06/21 04:38
kakutomi: 水啦7777777 老尼加油1265F 06/21 04:38
qaz80691: donk太爛了1266F 06/21 04:38
fuhoho: 恭喜!!!!!!!!!!!!!!!!!!!!!!!!!1267F 06/21 04:38
z83420123: GG 輪到NIKO了嗎?1268F 06/21 04:38
Mjun: 來啦!!!!1269F 06/21 04:38
GBO5: gg1270F 06/21 04:38
oooooppppp: gg太刺激了今年1271F 06/21 04:38
kyoukai: 終於阿 但我感覺明天黑豹要拿下了= =1272F 06/21 04:38
a91031309: 馬嘻嘻中路都不守欸1273F 06/21 04:38
TSroin: 太有黏性了不愧是綠色Faze1274F 06/21 04:38
anglesita: 太精采了1275F 06/21 04:38
qqqwsd: 明天亞軍有懂的嗎1276F 06/21 04:38
scottott5: Niko轉指揮前最好的機會了1277F 06/21 04:38
Isaac4Cat: 教練不在有差 綠龍這次比賽很多道具失誤1278F 06/21 04:38
zero1017: 離上次MAJOR決賽已經是這麼久了1279F 06/21 04:38
lurkingtrump: 安心亞1280F 06/21 04:38
Hard4Love: gg底迪不行啊1281F 06/21 04:38
cherrycookie: 綠龍啊QQQQQQQ1282F 06/21 04:38
a052612565: 這就是決賽前的獵鷹嗎1283F 06/21 04:38
oooooppppp: 大表哥太屌了1284F 06/21 04:38
KMSNY: 獵鷹大戰綠龍三百回合 無力再戰黑豹1285F 06/21 04:38
ji3g4zo6: 太扯了1286F 06/21 04:38
Frederic600R: GG 老尼終於要圓夢了嗎1287F 06/21 04:38
SYUAN0301: DONK今天完全不行,有平常8成力都不會這樣==1288F 06/21 04:38
a29813287: 終於是兩個沒拿過major的隊伍進決賽了1289F 06/21 04:39
a3221715: 決賽前無敵 但很接近了1290F 06/21 04:39
roy26863972: 算了 今天綠龍不配贏1291F 06/21 04:39
love1471590: 打贏綠龍和蜜蜂好強1292F 06/21 04:39
tungchinchia: 綠龍的沙二跟阿奴比斯都是這樣  中路放掉打回防1293F 06/21 04:39
kakutomi: 差一步了老尼 加油1294F 06/21 04:39
qq5377352: 我要哭了1295F 06/21 04:39
fuhoho: 很精彩,太爽了1296F 06/21 04:39
roy384921: Karrigan有料1297F 06/21 04:39
kyoukai: 兩邊指揮都拿過拉 就看尼孩能不能圓夢了1298F 06/21 04:39
AryaNymeria: 老尼距離園夢 只剩1哩路了1299F 06/21 04:39
Isaac4Cat: donk 55-61 0.97 老了1300F 06/21 04:39
KMSNY: d2中路棄守很正常了1301F 06/21 04:39
a3221715: 要是拿下 就不用跟超威一桌了1302F 06/21 04:39
Hard4Love: 大表哥是不是連續3次進Major決賽了啊1303F 06/21 04:39
s458963: 可惜了1304F 06/21 04:39
WhiteMouse: 買凱瑞根這下真值了 京界也換個人似的1305F 06/21 04:39
z789252: 終於打贏了,老尼別再決賽同意了1306F 06/21 04:39
a3221715: Karrigoat1307F 06/21 04:39
Kai877: 預約亞軍1308F 06/21 04:40
zero1017: NIKO和大表哥錯失MAJOR冠軍 至今3066天夭壽喔1309F 06/21 04:40
RBaldelli: Donk 圖三0.89,到底玩不玩1310F 06/21 04:40
jason85aa: 請問決賽是明天還是後天1311F 06/21 04:40
TsworldG: 爽啊!!1312F 06/21 04:40
LeeGOAT: 老尼!1313F 06/21 04:40
ken1825: donk今天發揮不好沒話說,獵鷹難得全員在線XD1314F 06/21 04:40
RBaldelli: 嚴格來說是今天1315F 06/21 04:40
s458963: 今天這場也是挺好看的1316F 06/21 04:40
fuhoho: 爽到歪頭!!!!!!!!!!!!!!!!!!!!!1317F 06/21 04:40
Isaac4Cat: 京介很多關鍵首殺 突破的很好 1.18 rating1318F 06/21 04:40
a3221715: 綠龍這勝率那麼高 但獵鷹打倒小蜜蜂給他們力量1319F 06/21 04:40
GBO5: FAZE沒打MAJOR 大表哥要打冠軍賽1320F 06/21 04:40
tungchinchia: niko其實上半場打完換邊殺的也不多  我記得5殺吧1321F 06/21 04:40
kyoukai: 大表哥混煙那局太關鍵了1322F 06/21 04:41
AryaNymeria: 獵鷹進決賽 含金量超滿1323F 06/21 04:41
Yuze0609: 大表哥4次進3次 上上次8強1324F 06/21 04:41
jason85aa: 謝謝RB大1325F 06/21 04:41
tungchinchia: 後面拉尾盤拉上來了  donk我只能說有失水準1326F 06/21 04:41
a3221715: niko原本2-10還2-8 但有一局雙殺突破冠軍1327F 06/21 04:41
asd1024587: 希望獵鷹不要燃盡 決賽又拉一坨大的1328F 06/21 04:41
z789252: 誰贏都恭喜,明天應該會好打很多吧?1329F 06/21 04:41
s458963: 明天會不會被黑豹虐出屎來?1330F 06/21 04:41
gushu8679: 想看尼孩拿major1331F 06/21 04:41
asd1024587: 讓黑豹爽到1332F 06/21 04:41
ken1825: 輸在大表哥那局混煙XDD1333F 06/21 04:41
a3221715: 還2-5 忘了1334F 06/21 04:41
GBO5: 黑豹 不是傳說中的BO5王者嗎1335F 06/21 04:41
qaz80691: 老尼明天別軟了 已經幾年沒進major決賽了1336F 06/21 04:41
Yuze0609: 但是已經確定目前唯一一位6場冠軍戰的1337F 06/21 04:42
yoursmiling: 龍哥這幾天也很多關鍵兜底 就看決賽會不會有人失智1338F 06/21 04:42
a052612565: 大表哥真的煙鬼1339F 06/21 04:42
zzz95175312: 獵鷹的bo5你就看吧1340F 06/21 04:42
B10434191: m0nesy別看數據很好 空槍多送得也多1341F 06/21 04:42
jason85aa: 大表哥那個混煙真的猛 沒話說1342F 06/21 04:42
tungchinchia: 那個混煙不知道是不是跟閃出的  有個匪在面壁1343F 06/21 04:42
GBO5: 獵鷹還有一關要過1344F 06/21 04:42
lpsobig: 我要看molodoy拉滿1345F 06/21 04:42
fuhoho: 大表哥司機就差一站了1346F 06/21 04:42
Isaac4Cat: FalleN karrigan 兩個1.6老將會師決賽 應該最後一次了1347F 06/21 04:42
a29813287: 上一次兩隊決賽是去年香港?黑豹贏獵鷹1348F 06/21 04:42
Korsechi: 今天獵鷹四人火力都在 結果donk不在狀態1349F 06/21 04:42
ken1825: 都連過蜜蜂綠龍了,冠軍戰一定要贏阿 拜託1350F 06/21 04:42
kyoukai: 如果明天小孩狙還是這樣那沒得打1351F 06/21 04:42
GBO5: T應該是默認背閃 聽閃再轉1352F 06/21 04:42
a052612565: 明天黑色閃光再度對決黃色閃光1353F 06/21 04:42
a3221715: 送那麼多決賽 該集點數換Major了吧1354F 06/21 04:42
zero1017: 宗在背身要躲閃 只能說大表哥心臟大顆摸進去1355F 06/21 04:42
s458963: Fallen最後一冠 or Niko第一冠?1356F 06/21 04:43
Kerere: 教父三冠完美退休 尼公子第一冠 都是傳奇了1357F 06/21 04:43
jason85aa: 那個混煙我記得沒跟閃 後面幾局綠龍打B下包也都是看牆1358F 06/21 04:43
WhiteMouse: 小孩就正常發揮阿 整天空 偶爾拍個抖音1359F 06/21 04:43
GBO5: 沒想到大表哥直接鑽煙  煙還變成CT防守煙 車位看不到1360F 06/21 04:43
RBaldelli: Fallen不是說今年退役?除非新加坡兩老又會師決賽,不1361F 06/21 04:43
RBaldelli: 然一定最後一次了吧
scottott5: 小孩不空簡單槍 感覺不會這麼難打 可能圖二就結束了1363F 06/21 04:43
tungchinchia: 被打表哥這樣摸出來打兩個就很…1364F 06/21 04:43
a3221715: 精彩翻中翻 OT大火收汁1365F 06/21 04:44
s458963: 小孩今天狙不知道空了幾發……1366F 06/21 04:44
Isaac4Cat: m0nesy 對位donk 19-10 他還是很關鍵的1367F 06/21 04:44
GBO5: 一個下包一個默認背閃 其他人被煙擋住看不到1368F 06/21 04:44
Yuze0609: 跟Niko打s1mple一樣 哪邊贏都有人圓夢了1369F 06/21 04:44
a3221715: 洞可應該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意1370F 06/21 04:44
Hueilol: 今天donk表現普普 京介太亮眼了1371F 06/21 04:44
ken1825: 綠龍在沙2下半場犯了錯誤,可惜了1372F 06/21 04:44
qaz80691: 0.97蛆完了1373F 06/21 04:45
lpsobig: 那煙就沒丟好 彈到門裡面一定要有人看1374F 06/21 04:45
jason85aa: 綠龍教練有在的話應該可以進的 可惡1375F 06/21 04:45
asd1024587: 黑豹感覺有藏吧 畢竟分組真的爽到他們了1376F 06/21 04:45
a10304025: Sh1ro盡力了 這次major沒軟過1377F 06/21 04:45
a3221715: 盲西雖然空了簡單槍 不過有幾局狙跟AK還是挺C的1378F 06/21 04:45
GBO5: 對 所以我覺得戰犯是煙丟爛了1379F 06/21 04:46
WhiteMouse: stage2之後 特跟洞 都很普 甚至戳==1380F 06/21 04:46
Isaac4Cat: donk扣掉對位m0nesy外 打其他人是平的 但zont1x全輸1381F 06/21 04:46
TwinkleFany: 綠龍這自由人又菜又懦還愛bait 破產版ropz xd1382F 06/21 04:46
jason85aa: 那煙應該是大表哥丟的吧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他丟的 但我1383F 06/21 04:46
jason85aa: 記得煙的顏色是CT煙
Korsechi: B點兩人一直吃閃 還沒教練暫停調整1385F 06/21 04:47
jason85aa: 我看錯會記錯的話 再指正我哈哈1386F 06/21 04:47
Isaac4Cat: 綠龍的火力建立在donk發揮 他熄火 問題就出來了1387F 06/21 04:47
jason85aa: *或1388F 06/21 04:47
ken1825: 認真講綠龍比較強一點,但獵鷹把握機會了1389F 06/21 04:47
gushu8679: 京介如果拿major有超過donk最年輕紀錄嗎1390F 06/21 04:47
ARNOwww: 上廁所看竟然過關了 超可怕一臉要決賽拉大的1391F 06/21 04:48
TSroin: 特尼爾跟西若已經血C了,結果donk還是在睡1392F 06/21 04:48
Isaac4Cat: 這個bo3除了donk打不好外 zont1x 37-54 0.77也是戰犯1393F 06/21 04:48
lpsobig: 那顆是t的黃煙沒錯1394F 06/21 04:48
kyoukai: 宗守點太軟了 當然大表哥戰術協圖也很到位1395F 06/21 04:48
kyoukai: *戰術協同
ken1825: 京介18歲了,donk是17歲奪冠1397F 06/21 04:49
GBO5: 看重播是SHIRO B通丟煙 丟醜彈回來1398F 06/21 04:49
bnm89164: CT家一直不擺人結果每次打B都接不住1399F 06/21 04:50
gushu8679: 失敬 忘記了京介也18了1400F 06/21 04:50
ARNOwww: BO5小鎮應該是躲不掉 遺跡神廟算比較有把握 迷城D2核子1401F 06/21 04:50
ARNOwww: 不知道怎麼選
GBO5: T守1個B通 1個車位 1個下包1個背閃1403F 06/21 04:50
ken1825: 綠龍沙2細節做好應該贏了,可惜qq1404F 06/21 04:50
a29813287: BO5沒啥好選啊,不打遺跡和遊樂園1405F 06/21 04:50
jason85aa: 那我眼瞎了抱歉 天時地利人和 遇到愛摸煙的大表哥XD1406F 06/21 04:51
ken1825: 拜託一定要贏黑豹 拜託1407F 06/21 04:51
roy26863972: 獵鷹都知道布陣啦,輕輕鬆鬆吃掉B點1408F 06/21 04:51
jason85aa: 明天現場應該很吵XD 獵鷹迷跟黑豹迷1409F 06/21 04:52
z789252: 明天其他人維持現狀+老尼不要同意應該要贏吧1410F 06/21 04:52
GBO5: 不過這局馬CC嘎李 A車背身沒帶沙地也很虧1411F 06/21 04:53
a3221715: 豹那邊那麼輕鬆 怕魔咒又發病1412F 06/21 04:53
LeeGOAT: 拜託尼尼孩孩組合! 明天加油!1413F 06/21 04:53
kyoukai: 要決賽的老尼不手軟嗎 emm...1414F 06/21 04:53
tungchinchia: donk是綠龍老大的話這把輸了就是donk全責1415F 06/21 04:53
Isaac4Cat: 綠龍問題還是在沒有穩定的第三人1416F 06/21 04:53
tungchinchia: 沒C贏  就是老大的問題1417F 06/21 04:53
Korsechi: 被Legacy暴打 還以為這次major又沒機會1418F 06/21 04:54
z789252: 綠龍老問題了,只要donk被針對又沒人跳出來根本難1419F 06/21 04:54
z789252: 贏
kloseQ: 1.今天donk沒被針對,單純自己爛掉 2.sh1ro mxx tn1r都有1421F 06/21 04:56
perry1478522: 拿下冠軍吧 拜託了1422F 06/21 04:56
kloseQ: 跳出來1423F 06/21 04:56
qaz80691: 驢哥跟載大哥居然在同一個比賽軟腳簡直難以想像1424F 06/21 04:56
Yuze0609: 不好說 55開 前一場Astana對上就打得很膠著了 這次major1425F 06/21 04:56
Yuze0609: 黑豹狀態也不錯 可能就看兩邊awper狀態了
qaz80691: 大表哥確實有點東西的 cs2的major幾乎都進決賽了1427F 06/21 04:57
cherrycookie: 我是覺得如果索菲克有來 真的會不一樣的 今天這把只1428F 06/21 04:57
cherrycookie: 喊了一個暫停 五個人打到這邊真的燃盡了 小洞也是肉
WhiteMouse: 換人換了一圈 ZONTINX很戳還是沒變1430F 06/21 04:57
cherrycookie: 眼可見的被壓力影響到了 下半年再來吧QQ1431F 06/21 04:57
tungchinchia: 其實他們就是一樣的陣行一直拚,昨天能凹贏G2已經1432F 06/21 04:57
tungchinchia: 很不容易了   忘了米拉基OT幾  T方就是一直A爆彈
ken1825: 昨天能贏G2已經是奇蹟了,今天也是有贏的機會1434F 06/21 04:58
tungchinchia: 就是綠龍成名的那套  跳台JG煙 火燒一燒丟閃放donk1435F 06/21 04:58
Isaac4Cat: 綠龍這次打得很膠著 整隊就donk sh1ro rating>11436F 06/21 04:58
cherrycookie: 今天就差一點啊…….QQ1437F 06/21 04:58
tungchinchia: 打到後面看得出來完全放棄思考1438F 06/21 04:59
ken1825: 兩隊都配贏,可惜贏家只有一隊1439F 06/21 04:59
tungchinchia: 沙二這個防守中路沒放人也不是今天才這樣1440F 06/21 04:59
kloseQ: zont1x也是老問題,雖然隊伍一直強調他是副指揮 又承擔了1441F 06/21 05:00
Isaac4Cat: magixx指揮沒話說 但宗特兩個平均rating跟他差不多1442F 06/21 05:00
tungchinchia: 馬西西指揮也不乾淨  只是他是相對問題比較小的1443F 06/21 05:14
tungchinchia: 因為大家看過索菲克在是什麼樣子  能改
gushu8679: 宗今天純畜1445F 06/21 05:15
a29813287: 現在沙二防守meta就是放中路吧1446F 06/21 05:15
kloseQ: 很多溝通,但我怎麼看副指揮都是sh1ro,然後zont1x lurker1447F 06/21 05:17
kloseQ: 玩的爛、毫無侵略性也不是秘密了
tungchinchia: 綠龍的防守在我看來就是退後點,有人裝包再打回防1449F 06/21 05:19
tungchinchia: 全看選手個人能力
tungchinchia: 進攻經常便秘  多花的時間被CT抓住機會回防然後一頭
tungchinchia: 撞死
rewisyoung: 最難過的兩個都過了 最後拜託要贏欸1453F 06/21 05:30
impisadog: 蝦爹能在硬一個系列賽就好嗎 求你了1454F 06/21 07:23
Chanlin01: 蝦哥真要拿major冠軍了?1455F 06/21 07:37
Yoimiya: NIKO最有機會的一次1456F 06/21 08:49
Weylulu: 老尼 這麼多次了 今天可以不同意了嗎1457F 06/21 09:11
thomaspig: 沒教練真的有差 腦袋瓜打結1458F 06/21 09:38
lkklkk469: NIKO還是要哭 能笑著哭嗎1459F 06/21 10:02
a91031309: 身為綠龍粉,輸了比賽很難過,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獵1460F 06/21 10:38
a91031309: 鷹今天一定要拿下冠軍,大家一起支持獵鷹
ILoveOppai: 男人一生只哭20次 中間忘了 圓夢科隆Major1462F 06/21 10:58
rickyjessy: 哇1463F 06/21 11:40
GTSSilver: bo5經典一坨大的1464F 06/21 11:43
jim8596: 凱莉根一來就打進Final,k3就是個糟糕的IGL1465F 06/21 12:58
cz520999: 我總覺得到時候還是會一坨 看來fallen的最後一舞要有完1466F 06/21 13:00
cz520999: 美結局了
cherrycookie: 馬聖都打成這樣了 還是指揮不乾淨是吧 還以為他是十1468F 06/21 13:06
cherrycookie: 年老IGL了 你就是完全沒法給人一點稱讚吼
KMSNY: zont1x整場沒啥亮點1470F 06/21 13:21
Yoimiya: dink熄火1471F 06/21 13:45
Ten6666: K3只是不夠好的igl 糟糕不至於1472F 06/21 13:50
airbear: 大表哥其實滿多時候也打的很爛 隊友夠爆可以抗他的負面1473F 06/21 15:09
airbear: 槍法
Firsss: 小動大人可惜了 這次讓尼可跟大表哥圓個夢1475F 06/21 16:24
z789252: 綠龍還有一個問題是道具助攻率偏低,除了特定戰術1476F 06/21 16:26
z789252: 太多時候都是依靠選手個人能力,常常看到拖很久又
z789252: 讓donk 乾拉槍線,這時候就很好抓第一個衝出來的do
z789252: nk ,donk 手感起不來後面很容易就完全熄火,感覺
z789252: 很需要道具教練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作者 FAlin 的最新發文:
  • +993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四強 - Steam 板
    作者: 1.173.84.112 (台灣) 2026-06-20 23:47:51
    21:45 黑豹 vs. Aurora 01:00 獵鷹 vs. 綠龍 轉播 Semifinals 21:45 Aurora Gaming 0:2 FURIA 3. Decider Inferno 0 …
    1480F 996推 3噓
  • +997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2 - Steam 板
    作者: 1.173.66.107 (台灣) 2026-06-19 09:18:20
    21:45 綠龍 vs. G2 01:00 獵鷹 vs. 蜜蜂 轉播 Quarterfinals 21:45 G2 Esports 1:2 Team Spirit 01:00 Team Falcons …
    1484F 1000推 3噓
  • +125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1 - Steam 板
    作者: 220.135.104.129 (台灣) 2026-06-18 23:40:03
    冠軍淘汰賽開幕,決賽BO5,其他BO3。今天將有兩場的八強 21:45 Aurora vs. BB;01:00 黑豹 vs. 9z 轉播 Quarterfinals 21:45 Aurora Gami …
    150F 125推
  • +113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5 - Steam 板
    作者: 220.135.104.129 (台灣) 2026-06-15 20:07:11
    小組賽最後一天,打完後休兩天 主台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
    140F 113推
  • +175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4 - Steam 板
    作者: 1.173.87.109 (台灣) 2026-06-14 18:55:30
    主台 副台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 …
    219F 17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