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6 08:12:05
小組賽最後一天,打完後休兩天

主台 https://www.twitch.tv/eslcs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O3,3勝晉級 3敗淘汰
Playoffs :BO3,決賽BO5

Stage 1: HEROICB8BIGM80MIBRSINNERSBetBoomGamerLegion
          NRGFlyQuestTYLOOGaiminLiquidLynnTHUNDERSharks

Stage 2: FUT綠龍A星G2LegacypaiNMonte9z

Stage 3: 黑豹、蜜蜂、獵鷹、蒙古、老鼠、Navi、Aurora、PARIVISION

日 程  Stage 1 :06/02~06/05
       Stage 2 :06/06~06/09
       Stage 3 :06/11~06/15
       Playoffs:06/18~06/21

=============================================================================

Round 5

Final Matches (2-2) Bo3

20:00 9z Team       2:0 The MongolZ

22:30 BetBoom Team  vs. FUT Esports

01:00 Natus Vincere vs. G2 Esports



晉級Stage3:綠龍、黑豹
            蜜蜂、Aurora、獵鷹


淘汰:      PV、B8
            老鼠、Legacy、Monte


==============================================================================

 作者  FAlin (被汙濁的悲傷之中)                                   看板  Steam
 標題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5                              
 時間  Mon Jun 15 20:06:53 202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4.129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06-15 20:07:11
※ 文章代碼(AID): #1gB-hVBD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525215.A.2CD.html
※ 編輯: FAlin (220.135.104.129 臺灣), 06/15/2026 20:07:11
WhiteMouse: 未看先猜9Z 從2-0 ->2-31F 06/15 20:11
Cchild: NAVI可以的吧 嗎?2F 06/15 20:12
bo05151122: 9z 會贏喔3F 06/15 20:16
godfight: 左右左4F 06/15 20:17
cz520999: 又偷到三殺5F 06/15 20:23
Kai877: 是打完會抽籤嗎6F 06/15 20:24
a29813287: 照戰績排對戰,可以去hltv模擬器按按看7F 06/15 20:44
chalon: max這指揮總是笑笑的 精神狀態真不錯8F 06/15 20:46
DioEraclea: 看起來蒙古要去了9F 06/15 21:16
Weylulu: 蒙古沒有山豬上限明顯下降10F 06/15 21:21
zero1017: 蒙古要沒惹11F 06/15 21:49
RyohgiSiki: DGT 真的好強12F 06/15 21:51
RBaldelli: 蒙古T終於破蛋了13F 06/15 21:55
Firsss: Spam the snack to feed MZINHO14F 06/15 21:56
Siros: 作業死去==15F 06/15 21:58
Cchild: 蒙古又倒了16F 06/15 21:59
qaz80691: 9z又要打綠龍了喔17F 06/15 22:04
qaz80691: 喔沒有點了一下模擬器都在下半區
※ 編輯: FAlin (1.173.87.109 臺灣), 06/15/2026 22:08:04
JMashburn: 綠龍高機率再打一次navi19F 06/15 22:08
a29813287: 獵鷹確定打蜜蜂,贏得高機率打綠龍20F 06/15 22:11
RBaldelli: 9z要碼打傅立葉要碼再戰歐羅拉吧21F 06/15 22:11
jack18262: 蒙古怎麼越打越爛22F 06/15 22:18
qaz80691: 淘汰賽下半區跟上半區不像是一個比賽23F 06/15 22:36
Frederic600R: 排隊槍斃了24F 06/15 22:44
k8543: 不會11:1還贏不了吧? 自從那個12:0搞成OT後,我看啥都不太對25F 06/15 23:04
Cchild: XD26F 06/15 23:06
Sunpayus: 今天打好快27F 06/15 23:15
cz520999: 你以為B推出去失敗了 哈哈其實還有一隻啦28F 06/15 23:36
zero1017: 完啦29F 06/15 23:38
Cchild: 是該暫停30F 06/15 23:42
qaz80691: 搞快點說不定第三場能1230開31F 06/15 23:49
Cchild: 開修32F 06/15 23:57
TZephyr: FUT下去我的pick'em 就掰掰了QQ33F 06/16 00:06
zero1017: 涼 大家再見34F 06/16 00:07
jack18262: Cmtry怎跟Broky一樣爛 只會拿AWP 打屁股還打不死人...35F 06/16 00:08
Cchild: GG36F 06/16 00:13
zero1017: G37F 06/16 00:13
F12NLargo: 作業岌岌可危38F 06/16 00:14
godfight: 驢友都睡了 FUT還輸39F 06/16 00:22
roy384921: 完了 總決賽Bo5會超難看,蜜蜂/綠龍/獵鷹/Navi or G2同40F 06/16 00:30
roy384921: 邊
roy384921: Makazze自盡吧......
qaz80691: navi槍軟成這樣難怪沙二把把被點菜43F 06/16 01:21
Korsechi: makazze再不醒大概就走遠了44F 06/16 01:41
Sunpayus: 太陽神打完圖一看西班牙比分會不會傻眼45F 06/16 01:43
Cchild: 幹 NAVI到底46F 06/16 01:44
Frederic600R: 沒錢槍也沒了47F 06/16 01:44
Cchild: 王德發!!48F 06/16 01:50
Frederic600R: 我看了啥49F 06/16 01:51
roy384921: Wdf又把navi扛起來啦50F 06/16 01:51
Cchild: 7777777777751F 06/16 01:51
Korsechi: 完了G2開始打的像G2了52F 06/16 01:51
TFsonG: 王德發 太狂53F 06/16 01:51
RBaldelli: 終於不是王德法克了54F 06/16 01:54
Cchild: 終於喔55F 06/16 01:58
Sunpayus: 媽的NertZ送掉一場56F 06/16 01:59
roy384921: Makazze做事了 感動57F 06/16 01:59
tsukiyoK: 77758F 06/16 01:59
Frederic600R: Makazze 唐了一整把就為了這兩槍嗎59F 06/16 01:59
Korsechi: nertz中路前推被抓導致後面整個崩60F 06/16 02:00
dallaspurs: 這逆轉,帥啊61F 06/16 02:00
chalon: 蛤 剛想說navi輸定了就關了 這是可以逆轉的局嗎...62F 06/16 02:00
Sunpayus: 單人摸中路不曉得腦袋有什麼問題63F 06/16 02:02
Isaac4Cat: 這分邊也太離譜了64F 06/16 02:07
duece0927: 我到底看了什麼....65F 06/16 02:13
godfight: 馬卡澤洗白66F 06/16 02:14
Isaac4Cat: 這能被翻67F 06/16 02:19
Korsechi: 太抽象了 b1t就這樣慢慢走進A點68F 06/16 02:21
godfight: 進攻一坨69F 06/16 02:34
godfight: 小李子四殺 pog
anglesita: navi不落後不會玩是不是71F 06/16 02:38
godfight: 自選T四分還有救72F 06/16 02:38
Isaac4Cat: 兩隊有人數優勢都不會打73F 06/16 02:40
godfight: 紙糊的b點74F 06/16 02:49
godfight: 這防守我笑了
roy384921: Makazze戳死了76F 06/16 02:52
godfight: 王德發圖一很努力就原諒他 等圖三吧77F 06/16 02:52
godfight: 我是g2就繼續打b
jason5020289: Navi贏了的話 八強賽世界前四都在同一區…79F 06/16 02:53
godfight: 泡了一槍穩住了80F 06/16 02:54
godfight: 看吧b就是好打
godfight: G2搞笑了
godfight: 有槍不會打得病
anglesita: g2被小槍爆了是啥84F 06/16 03:03
Frederic600R: G2發瘋喔85F 06/16 03:03
cz520999: 賽點拿到就老馬86F 06/16 03:03
godfight: 獵鷹能晉級這兩隊功不可沒87F 06/16 03:03
godfight: 這芭樂也太好中
cz520999: 這個本能保槍害自己89F 06/16 03:09
KMSNY: OT90F 06/16 03:11
godfight: Ot 然後輸掉打圖三 選我正解91F 06/16 03:11
anglesita: g2只會全部衝b是不是92F 06/16 03:11
godfight: 小李子22殺93F 06/16 03:11
godfight: 轉頭一看夯特也是22殺 兩邊都igl在扛
godfight: B就比較好打 撞A又爛掉了
a052612565: navi又寵粉了96F 06/16 03:13
cz520999: G2洞越來越大 我看涼了97F 06/16 03:13
godfight: 太謎了有夠難預測98F 06/16 03:16
anglesita: navi今天槍是真的軟99F 06/16 03:17
godfight: 大b哥接了兩個 然後5v3輸了100F 06/16 03:17
godfight: 太陽神自信踩火被狙掉 然後navi愉快的衝A  然後沒有然後
godfight: 了
anglesita: 5打3又輸了103F 06/16 03:24
godfight: Ot大賽要來了104F 06/16 03:26
godfight: 靠 gg了
anglesita: 這要打到圖3喔106F 06/16 03:27
anglesita: 不看了  比獵鷹還折磨
cz520999: 打得都很躁 這個無論誰上去都欠教訓108F 06/16 03:28
ayanami00: 兩邊都是全員廢物級瞄準109F 06/16 03:30
RBaldelli: 這兩隊上去要打綠龍XD110F 06/16 03:30
anglesita: 上下半區強度也差太多了吧111F 06/16 03:32
qqqwsd: 今天就不跟圖三了112F 06/16 03:44
godfight: 王德發撿回一條命113F 06/16 04:03
godfight: 大b哥偷摸!
kyoukai: 被閃三次 慘115F 06/16 04:30
lpsobig: 太陽神116F 06/16 04:32
godfight: NAVI要涼了117F 06/16 04:36
cz520999: 偷拔網路線是吧118F 06/16 04:37
godfight: っG119F 06/16 04:39
Frederic600R: GG120F 06/16 04:39
cz520999: Navi安心上路121F 06/16 04:39
AmekawaKou: 10-13  G2 win  Navi 收工回家122F 06/16 04:39
godfight: GG123F 06/16 04:39
roy384921: 唉 navi亞特蘭大打那麼好 major打成這樣124F 06/16 04:39
AmekawaKou: navi這次major表現 真的是...拉完了 GG125F 06/16 04:39
kloseQ: NAVI這次應該是5v4 5v3勝率最低的隊伍126F 06/16 04:40
RBaldelli: 天生回家127F 06/16 04:40
gushu8679: 重神翻白眼 超好笑128F 06/16 04:41
dallaspurs: Navi這次槍法真的很抽象..129F 06/16 04:41
RBaldelli: G2打得不錯,獎勵一把綠龍130F 06/16 04:41
AmekawaKou: 原本綠龍粉還覺得是navi再對綠龍 現在變G2了131F 06/16 04:42
kloseQ: 亞特蘭大含金量還是不行 蜜蜂完全沒練就直接上了132F 06/16 04:45
RBaldelli: Navi這樣回家,該不會昨天的ESL小短劇要成真了133F 06/16 04:48
ayanami00: NAVI踢掉廢物 iM吧134F 06/16 04:52
Yuze0609: https://i.mopix.cc/jKYUgT.jpg 哭啊 差1勝交作業 2-2135F 06/16 04:53
Yuze0609: 剩6隊有3隊 但凡有2隊互打都會保上 沒有就算了還3隊全
Yuze0609: 輸
Yuze0609: https://i.mopix.cc/KlyKqe.jpg 金衰小
[圖]
 
[圖]
taiwanstrike: 加油重神 雖然上去打綠龍139F 06/16 05:13
waiting101: NAVI下次再來吧  這次狀態真的差140F 06/16 07:26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