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09:18:21
21:45 綠龍 vs. G2
01:00 獵鷹 vs. 蜜蜂

轉播 https://www.twitch.tv/eslcs


Team Spirit      ──┐
                     └─┐
G2 Esports       ──┘1│
                         ├─┐
Team Falcons     ──┐  │  │
                     ├─┘  │
Team Vitality    ──┘      │   IEM Cologne
                             ├── Major 2026
Aurora Gaming    ──┐2    │      Champion
                     └─┐  
BetBoom Team     ──┘0│  │
                         ├─┘
9z Team          ──┐1│
                     ┌─┘
FURIA            ──┘

==============================================================================


Quarterfinals


21:45 G2 Esports 1:2 Team Spirit

      1. G2   pick Overpss     13:9   (  5:7  8:2  )
      2. 綠龍 pick Dust2       14:16  (  6:6  6:6 2:1 2:1 )
      3. Decider   Mirage      22:25  (  8:4  4:8 1:2 2:1 1:2 2:1
                                                   2:1 1:2 1:2 0:2 )


01:00 Team Falcons vs. Team Vitality

      1.
      2.
      3.



==============================================================================

 作者  FAlin (被汙濁的悲傷之中)                                   看板  Steam
 標題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2                                
 時間  Fri Jun 19 17:07:30 202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66.107 (臺灣)
※ 作者: FAlin 2026-6-19 09:18:20
※ 文章代碼(AID): #1gDGRLJM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860053.A.4D6.html
godfight: 綠龍今天輸了就搞笑了 先舒服一下1F 06/19 18:51
cherrycookie: 不知道宗主感冒好了沒…2F 06/19 19:16
ken1825: 單淘汰誰輸都很正常,不存在穩贏這種東西==3F 06/19 19:49
ken1825: 第二場流量之戰
Cchild: 第二場好期待5F 06/19 19:57
barry0718: Apex 2o 超好笑6F 06/19 20:55
Kai877: 無法期待淘汰賽的獵鷹7F 06/19 21:02
gushu8679: 輸了很正常吧 少一個教練 g2也不弱8F 06/19 21:17
ken1825: 我反而覺得獵鷹有機會贏蜜蜂,今年也贏過一次9F 06/19 21:32
ken1825: 而且這是BO3,獵鷹勝率是有的
Kai877: 蜜蜂最近Bo3好像都沒贏過獵鷹 但莫爾本11F 06/19 21:38
GBO5: 說個鬼故事 預測 9zvs黑豹那場還可以改 但不知道能不能存檔12F 06/19 21:40
jay920314: frog牌面阿 就少爺嘻嘻其他不嘻嘻擊掌13F 06/19 21:45
jay920314: 等等搶Donk紀念品試試
a2815963: 獵鷹強制55開15F 06/19 21:46
godfight: 厲害了 還沒開打yt有九萬了16F 06/19 21:47
Cchild: 開扁!17F 06/19 21:49
jay920314: 還能改投注是怎樣 搞笑喔18F 06/19 21:49
godfight: 十萬了 不愧是綠龍19F 06/19 21:50
Cchild: 挖 差點20F 06/19 21:51
godfight: G2有備而來 翻了21F 06/19 21:53
godfight: 太陽神今天要壓制donk嗎
connell12654: 今天下半區 全都是流量大戰啊23F 06/19 21:57
kaiwang0801: 感覺宗主狀態真的差24F 06/19 21:58
godfight: 目前感覺donk狀態比較差  宗主都摸到匪家了 跟以往不一25F 06/19 22:01
godfight: 樣
duece0927: 掩蓋拆彈的聲音 有料27F 06/19 22:01
AhCheng: 這麼刺激28F 06/19 22:01
Kai877: 帥啊 太陽神又在噁心人了29F 06/19 22:01
mx1103: 幹太陽神30F 06/19 22:01
kaiwang0801: 這招學起來31F 06/19 22:01
ken1825: 這都能輸==32F 06/19 22:03
AhCheng: 重神wow33F 06/19 22:03
g5637128: 重神太神啦34F 06/19 22:03
mx1103: 重嘎35F 06/19 22:03
Cchild: 真假!777777777736F 06/19 22:03
Cchild: 這精采
godfight: 可怕的G238F 06/19 22:03
duece0927: sh1ro今天狀態不錯39F 06/19 22:06
godfight: 四星若子40F 06/19 22:06
Firsss: Sh1ro在線中41F 06/19 22:06
kyoukai: 紅星若回歸42F 06/19 22:06
reall860523: SH1RO牛逼43F 06/19 22:07
godfight: 好燒  笑死44F 06/19 22:07
microdot: 虛弱今天猛欸45F 06/19 22:07
reall860523: G2沒錢了46F 06/19 22:08
ken1825: G2要涼47F 06/19 22:08
ingrans: 別急G2下場打B48F 06/19 22:08
AhCheng: 大超老師說的無限打B49F 06/19 22:09
reall860523: Rush b成功!?50F 06/19 22:09
kyoukai: RUSH B EZ51F 06/19 22:09
Firsss: B點是洞52F 06/19 22:10
duece0927: tonk53F 06/19 22:11
reall860523: 綠龍的進攻 怕54F 06/19 22:12
godfight: 這張G2自選圖 但我覺得綠龍也不怕打這張55F 06/19 22:14
AhCheng: 醒了嗎Donk56F 06/19 22:14
reall860523: 看錯 還有一分才換邊57F 06/19 22:14
gushu8679: 綠龍雙子星發揮中58F 06/19 22:14
ken1825: 豆總殺光光59F 06/19 22:14
duece0927: 好像起床了欸donk60F 06/19 22:14
yukinoooo: Donk這定位 好噁..61F 06/19 22:15
reall860523: Donk + Sonk 怎麼打62F 06/19 22:15
gushu8679: 場館坐滿耶 好猛63F 06/19 22:15
yukinoooo: 還是B打少了64F 06/19 22:15
Cchild: DD醒囉 G2掰掰65F 06/19 22:15
qaz80691: op ct7分感覺不夠啊66F 06/19 22:15
kyoukai: 這張圖綠龍還可以 就是不知道沒教練進攻怎麼打 雖然(ry67F 06/19 22:15
reall860523: 還是rush b到底 要拼68F 06/19 22:16
qaz80691: 以前有大超才會玩這張69F 06/19 22:17
ken1825: 這圖應該55波吧,綠龍在T方天然優勢,CT拿7分很可以了70F 06/19 22:17
godfight: 不怕 有戰術271F 06/19 22:18
orangesky43: 有Donk how to lose?72F 06/19 22:19
qaz80691: op應該是這遊戲最ct的圖了 我感覺9分都不夠73F 06/19 22:19
godfight: 沒有執行戰術1 失敗74F 06/19 22:20
RBaldelli: 沒執行青蛙的王牌戰術 裂開75F 06/19 22:20
AhCheng: 綠龍:手槍局不拿76F 06/19 22:20
reall860523: 有囉77F 06/19 22:22
godfight: 綠龍剛被翻 所以這次翻回來 輸人不輸陣78F 06/19 22:22
ken1825: RUSH B gogo79F 06/19 22:22
kyoukai: frog教練幹的好80F 06/19 22:23
duece0927: 教練 這戰術真的有用欸81F 06/19 22:23
godfight: sh1ro 還是...換回來好了~82F 06/19 22:25
reall860523: 太聽青蛙教練的話了83F 06/19 22:25
RBaldelli: AK大禮包84F 06/19 22:25
AhCheng: 早該聽青蛙教練了85F 06/19 22:26
reall860523: 感覺綠龍下半不打A了86F 06/19 22:27
davidliudmc: 難道說87F 06/19 22:27
roywow: 大失誤xd88F 06/19 22:28
raider03: 吹風機吹個寂寞89F 06/19 22:29
KMSNY: 沒有rush b 青蛙教練生氣氣90F 06/19 22:29
TZephyr: Kovac兄弟是不是打背身都會抖XD91F 06/19 22:29
godfight: 綠龍圖一要涼92F 06/19 22:29
microdot: 綠龍不妙93F 06/19 22:30
AhCheng: 綠龍不妙94F 06/19 22:30
reall860523: 沒人佈置進攻真的不行95F 06/19 22:30
roywow: 媽的 真的是軟手兄弟黨==96F 06/19 22:32
AhCheng: G2沒暫停了97F 06/19 22:33
godfight: donk現在一局平均殺不到一個 就是狀態不好 不然就是被壓98F 06/19 22:35
godfight: 制了
mx1103: 亨特老哥100F 06/19 22:36
godfight: 表哥關鍵阿101F 06/19 22:36
a29813287: 幫對面喊暫停?102F 06/19 22:36
TZephyr: G2對這張圖的理解明顯比較好103F 06/19 22:37
godfight: 藤馬西西真104F 06/19 22:37
microdot: tk都來了105F 06/19 22:39
Isaac4Cat: 綠龍的OP真是菜 又是三個人開game 兩個人在殺106F 06/19 22:39
roywow: 應該是gg了 雖然hunter不搞 早就下一張圖了XD107F 06/19 22:39
duece0927: 哇這個TK108F 06/19 22:39
godfight: 馬西西 先打個自己人練練手109F 06/19 22:39
Beltran: 太陽神手感來了110F 06/19 22:40
anglesita: 看來navi輸的不冤111F 06/19 22:41
godfight: 圖二要是太陽神手感延續 綠龍才真的危112F 06/19 22:41
AhCheng: 完啦 綠龍113F 06/19 22:41
Chanlin01: 綠龍要回家了 嗎114F 06/19 22:42
microdot: 這張被虐爛115F 06/19 22:42
g5637128: gg116F 06/19 22:42
mx1103: 沙二綠龍強圖117F 06/19 22:43
TZephyr: G2有料118F 06/19 22:43
Chanlin01: 沒有教練機湯119F 06/19 22:43
ARNOwww: 沒事不會打的圖消耗掉了 不慌120F 06/19 22:43
CowBaoGan: 地圖理解感覺有點差距121F 06/19 22:43
Firsss: Donk總準備D2發發飆122F 06/19 22:44
roy26863972: 這張圖綠龍本來就爛123F 06/19 22:44
DioEraclea: 太陽神已經很仁慈了124F 06/19 22:44
Sunpayus: 綠龍的OP本來就很爛125F 06/19 22:49
davidliudmc: 青蛙教練快教一下啊126F 06/19 22:50
gushu8679: 綠龍op的B慘是不會打也不會守是吧127F 06/19 22:51
qaz80691: 沙二能贏還好說128F 06/19 23:01
Sunpayus: 重神神了129F 06/19 23:02
microdot: 瞬間3沙130F 06/19 23:02
GBO5: 直接喊暫停???131F 06/19 23:04
roywow: 出招了?132F 06/19 23:05
microdot: 狀態超差133F 06/19 23:05
KMSNY: 你不是要發飆嗎134F 06/19 23:06
rd5186: 綠龍要炸了135F 06/19 23:07
duece0927: 藥丸136F 06/19 23:07
microdot: 要直落2了嗎137F 06/19 23:07
AhCheng: G2今天好猛138F 06/19 23:07
godfight: 蜜蜂獵鷹笑而不語139F 06/19 23:07
ken1825: 淘汰賽是這樣的 人人有機會XD140F 06/19 23:08
duece0927: AURORA那把G2應該是好好研究了一番141F 06/19 23:09
Beltran: 雞兔突然全醒了142F 06/19 23:09
TZephyr: 原來當初不是獵鷹打得醜,是G2真的有料?143F 06/19 23:09
ririoshi: 青蛙教練救一下144F 06/19 23:09
godfight: 太陽神抓donk 要涼145F 06/19 23:10
kaiwang0801: 宗主幽靈146F 06/19 23:11
reall860523: 宗主沒壓力不會打遊戲是不是147F 06/19 23:11
qaz80691: 漂亮驢哥148F 06/19 23:13
godfight: donkk突破149F 06/19 23:13
lawenwen: 要醒了嗎150F 06/19 23:13
reall860523: 盪神醒了嗎這個大拉151F 06/19 23:13
duece0927: 笑死 被噓152F 06/19 23:14
kaiwang0801: 辣妹153F 06/19 23:14
reall860523: 觀眾席怎麼有教練啊154F 06/19 23:14
lawenwen: 教練到處都是155F 06/19 23:14
godfight: 直接站高點反殺 超兇156F 06/19 23:15
KMSNY: TN繼續躺157F 06/19 23:16
kyoukai: 教練還有老婆笑死158F 06/19 23:16
Riseagainst: got donked 剛好都是受害者視角 各種秒159F 06/19 23:16
reall860523: 青蛙官方:綠龍同款青蛙教練160F 06/19 23:17
qaz80691: 特哥能不能醒醒161F 06/19 23:17
roy26863972: TN1R0殺162F 06/19 23:17
TZephyr: 青蛙教練有夠可愛163F 06/19 23:17
godfight: 大量非人觀眾 席地而坐或攀爬欄杆!164F 06/19 23:17
duece0927: 搶A大失敗165F 06/19 23:17
cwt1170980: TN破蛋166F 06/19 23:18
lawenwen: 這是可以的嗎爬箱子還能殺167F 06/19 23:18
cwt1170980: DONK!!!168F 06/19 23:18
KMSNY: donkeddddd169F 06/19 23:19
duece0927: 這突破真是太誇張了...170F 06/19 23:19
ken1825: 挖靠 DONK!!!171F 06/19 23:19
godfight: donkkk ....172F 06/19 23:19
reall860523: Donk!173F 06/19 23:19
qaz80691: 強啊驢哥174F 06/19 23:19
ken1825: 這突破真得離譜==175F 06/19 23:19
microdot: DONKKKKK176F 06/19 23:19
TZephyr: Donk go kill177F 06/19 23:19
roy26863972: 小洞大人!!!178F 06/19 23:19
Sunpayus: 這把G2幹嘛還要單B179F 06/19 23:19
KMSNY: 戰術A發揮作用180F 06/19 23:20
GGSuperInIn: 這滯空第三拍敲頭超噁181F 06/19 23:20
reall860523: 兩顆雷無處可躲182F 06/19 23:23
godfight: 尷尬了 被反炸死183F 06/19 23:23
lawenwen: 馬西西不要一直白給啦184F 06/19 23:23
godfight: 關鍵的一局185F 06/19 23:23
ken1825: 被炸死白送==186F 06/19 23:24
lawenwen: 特哥這場也太爛187F 06/19 23:25
reall860523: 都摸到藍箱了還能拼輸188F 06/19 23:25
kaiwang0801: 少爺今天槍怎麼比生病的宗主還軟189F 06/19 23:25
reall860523: 太陽神太扯了190F 06/19 23:26
godfight: 綠龍要被狙爛了191F 06/19 23:26
Beltran: 太陽神不軟了192F 06/19 23:26
lawenwen: 樓下太陽神193F 06/19 23:26
ken1825: 還有經濟 這把追平還有機會194F 06/19 23:27
TZephyr: 太陽神醒了195F 06/19 23:27
reall860523: Donk吃自己的雷?196F 06/19 23:27
a29813287: donk炸自己?197F 06/19 23:27
kaiwang0801: 整隊睡覺198F 06/19 23:27
godfight: 有兩個殺的加起來沒馬西西多 終於醒了199F 06/19 23:28
reall860523: 騙A打B 可以200F 06/19 23:28
ken1825: 綠龍有點可惜 明明有機會領先的==201F 06/19 23:28
DioEraclea: 到底誰尖叫這麼大聲202F 06/19 23:29
godfight: 小槍局再輸就不看了203F 06/19 23:29
duece0927: t1nr下半場再不醒醒就要淘汰了= =204F 06/19 23:29
lawenwen: 特哥打這樣都能平手205F 06/19 23:29
TZephyr: 太陽神這個鬼繞到底在幹嘛XD206F 06/19 23:29
kloseQ: tn1r今天爛到流湯,拜託振作啊207F 06/19 23:29
davidliudmc: 綠龍教練完全不是人阿208F 06/19 23:29
reall860523: 綠龍教練畜生啊209F 06/19 23:30
lawenwen: 教練邀了一群親戚朋友在觀眾席210F 06/19 23:30
roy26863972: 6分夠不夠啊 G2今天猛猛的211F 06/19 23:32
kyoukai: 綠龍教練都不心戰喊話一下:(212F 06/19 23:32
ken1825: 沙2這圖很平衡 半場平手很常見213F 06/19 23:33
lawenwen: 綠龍輸的話整隊去妙木山訓練214F 06/19 23:33
Sunpayus: 沙2這次比賽好像勝率兩邊剛好都50%215F 06/19 23:33
qaz80691: 其他人醒醒吧216F 06/19 23:33
kaiwang0801: 特哥…217F 06/19 23:34
lawenwen: 特又送218F 06/19 23:34
reall860523: 特哥又在送219F 06/19 23:34
Riseagainst: 特哥有機會在比賽結束前醒來嗎QQ220F 06/19 23:34
reall860523: 丸子221F 06/19 23:34
ken1825: 不妙==222F 06/19 23:34
cwt1170980: 涼223F 06/19 23:34
godfight: 會不會玩小槍ㄚ224F 06/19 23:34
roy26863972: 摸透225F 06/19 23:35
godfight: 青蛙要泡沫化了226F 06/19 23:35
TZephyr: donk等等會先揍tn1r227F 06/19 23:35
lawenwen: 只能靠donk仙人模式了228F 06/19 23:35
zero1017: 這你敢信 演唱會回來看到G2領先229F 06/19 23:36
ken1825: DONK接3個 好猛==230F 06/19 23:36
cwt1170980: DOOOOOONK231F 06/19 23:36
reall860523: 盪神 還在盡力232F 06/19 23:36
qaz80691: 還要你驢哥殺幾個233F 06/19 23:36
microdot: 挖靠爆打234F 06/19 23:37
kaiwang0801: 真的要靠小洞大人235F 06/19 23:37
lawenwen: 仙人mp9236F 06/19 23:37
roy26863972: 又靠donk237F 06/19 23:37
a91031309: 特哥變好爛哦238F 06/19 23:37
Riseagainst: 腿快被抱斷239F 06/19 23:37
lawenwen: 特哥才是生病的那個吧240F 06/19 23:37
ken1825: 這把G2沒經濟 再輸就去了241F 06/19 23:37
cz520999: 還是得靠底迪啊242F 06/19 23:37
reall860523: 把太陽神狙打掉就穩了243F 06/19 23:38
zero1017: 挖 這把翻盤 不然可能沒救244F 06/19 23:38
lawenwen: 特哥你……245F 06/19 23:38
kaiwang0801: 特哥…246F 06/19 23:38
ken1825: 水 優勢拿回來了247F 06/19 23:38
gg4mida: 特哥好慘248F 06/19 23:38
kloseQ: tn1r看來今天是不打算當人了249F 06/19 23:38
reall860523: 特哥今天打得贏誰?250F 06/19 23:38
Kegare: 特哥再不醒真的難打了251F 06/19 23:38
kaiwang0801: 四打五還能領先252F 06/19 23:38
roy26863972: 特哥太慘253F 06/19 23:38
lawenwen: 好多雞xd254F 06/19 23:38
qaz80691: 特尼爾我草你的能不能有點用255F 06/19 23:39
AhCheng: donk醒了就穩了256F 06/19 23:39
reall860523: 拼槍拼不贏 至少道具好好丟吧257F 06/19 23:39
cz520999: 特哥今天戳258F 06/19 23:39
ken1825: 特哥今天骰到0259F 06/19 23:39
lawenwen: 特哥刷到了260F 06/19 23:39
ken1825: 剛臭完特哥就連殺兩個XD261F 06/19 23:39
kaiwang0801: \特哥/262F 06/19 23:39
reall860523: 殺兩個人 刷點手感吧263F 06/19 23:40
kyoukai: 特哥看起來壓力山大264F 06/19 23:40
reall860523: 還是感冒傳染到特哥身上了265F 06/19 23:40
ken1825: 這把再贏就差不多穩了266F 06/19 23:40
roy26863972: 這在不接住真的切腹267F 06/19 23:40
lawenwen: 特哥打clutch268F 06/19 23:41
reall860523: 這哪招….269F 06/19 23:41
kaiwang0801: 既然都要衝了 剛剛在拖什麼 煙散?270F 06/19 23:42
ken1825: 無言...271F 06/19 23:42
TZephyr: 這個等半天不進去換,然後最後還是死光,到底在幹嘛272F 06/19 23:42
zero1017: 完啦273F 06/19 23:43
ken1825: 天啊==274F 06/19 23:43
roy26863972: 瘋狂中路轉B275F 06/19 23:43
lawenwen: jame time276F 06/19 23:43
reall860523: Donk被補 綠龍就沒力了…277F 06/19 23:44
duece0927: 主播好像也不太懂 說可能是要等人走了偷拆278F 06/19 23:44
KMSNY: rush b279F 06/19 23:45
reall860523: 依舊轉B280F 06/19 23:45
cwt1170980: 涼281F 06/19 23:46
winken2004: 綠龍準備下去282F 06/19 23:46
reall860523: 都只想靠donk跟宗主怎麼打==283F 06/19 23:46
lawenwen: 一直保槍284F 06/19 23:46
roy26863972: 看來沒了285F 06/19 23:46
kaiwang0801: B被當洞打286F 06/19 23:46
KMSNY: 你就繼續3A287F 06/19 23:47
ingrans: 同一招一直用就好了288F 06/19 23:47
ken1825: 這把沒贏就輸了 沒經濟289F 06/19 23:47
lawenwen: 又3A290F 06/19 23:47
roy26863972: 靠背 一直打b291F 06/19 23:47
reall860523: 早該叫sh1ro來中門守了292F 06/19 23:48
warbreaker: 差點293F 06/19 23:49
winken2004: 差點294F 06/19 23:49
dallaspurs: TN1R是AFK嗎295F 06/19 23:49
CowBaoGan: TN0R296F 06/19 23:49
reall860523: 宗主 我哭死297F 06/19 23:49
lawenwen: 宗主!!!298F 06/19 23:49
ken1825: 就差點==299F 06/19 23:49
re12548: 宗主打頭了300F 06/19 23:50
ken1825: 綠龍9分之後連續耍腦 不然早贏了==301F 06/19 23:50
reall860523: 特哥是真的不被當人302F 06/19 23:50
duece0927: 終於阿303F 06/19 23:50
reall860523: 這把誰贏誰沒經濟304F 06/19 23:51
reall860523: 誰輸誰沒經濟才對 我在打什麼
lawenwen: 特???306F 06/19 23:51
reall860523: 沒把狙打掉可惜307F 06/19 23:52
ken1825: G2至少還有狙308F 06/19 23:52
kyoukai: 綠龍也沒經濟 不敢抓309F 06/19 23:52
ken1825: 這把綠龍贏就差不多贏了 再撐一下310F 06/19 23:53
KMSNY: 不打B怎麼贏311F 06/19 23:53
cwt1170980: TN==312F 06/19 23:53
reall860523: 特哥太扯了啦….313F 06/19 23:54
reall860523: 雙狙交鋒, 互空一槍
ken1825: 哀 特哥太誇張了==315F 06/19 23:54
lawenwen: G2拿下的話特哥沒到別動筷子316F 06/19 23:55
reall860523: 狙偷了 可以走了317F 06/19 23:55
duece0927: 一個都沒打掉 手感真的差318F 06/19 23:55
roy26863972: 下去了319F 06/19 23:55
KMSNY: 開局送把AK320F 06/19 23:55
anglesita: 這麼接近嗎321F 06/19 23:55
ken1825: 每次關鍵局綠龍就掉點 搞毛阿322F 06/19 23:55
KMSNY: 喔 是M4323F 06/19 23:55
LeeGOAT: 緊張了324F 06/19 23:55
NoyVaughty: TN超雷欸325F 06/19 23:55
reall860523: 頂著閃光彈硬要剛槍 純送頭326F 06/19 23:55
lawenwen: 換戰術了往特哥打327F 06/19 23:56
AhCheng: 來個OT328F 06/19 23:56
NoyVaughty: long好好站沒吃到自己人的閃至少還可以收一兩個329F 06/19 23:56
lawenwen: 1v1330F 06/19 23:56
reall860523: 盪神 vs 太陽神331F 06/19 23:56
KMSNY: DONKED332F 06/19 23:56
duece0927: 開掛是不是 完全抓到333F 06/19 23:57
qaz80691: 還得是驢哥334F 06/19 23:57
cwt1170980: DOOOOOOOOONK335F 06/19 23:57
ken1825: DONK IQ20000000操作==336F 06/19 23:57
reall860523: 這個繞!337F 06/19 23:57
cwt1170980: 幹怎麼抓的 太扯338F 06/19 23:57
roy26863972: Donk!!!!339F 06/19 23:57
LeeGOAT: 好偷!340F 06/19 23:57
lawenwen: 跑圖太神啦這341F 06/19 23:57
CowBaoGan: 智商壓制342F 06/19 23:57
cz520999: Donk這個繞77777343F 06/19 23:57
jay920314: 我靠翻翻翻 刺激啊344F 06/19 23:57
au6su3x06: 這什麼鬼操作DONKKKKK345F 06/19 23:57
Cchild: 智商壓制777777777777346F 06/19 23:57
LeeGOAT: 青蛙教練發力啦~~~347F 06/19 23:57
barry0718: 2000IQ348F 06/19 23:57
TZephyr: IQ200349F 06/19 23:57
lawenwen: 但剛剛這個腳步聽不到嗎350F 06/19 23:57
roy26863972: 直接拿下 拜託351F 06/19 23:57
kkkuccu: 鬼之判斷352F 06/19 23:58
lawenwen: 好燒353F 06/19 23:58
KMSNY: 又送槍 舒服354F 06/19 23:58
winken2004: ...355F 06/19 23:58
LeeGOAT: 表哥!356F 06/19 23:58
qaz80691: 靠這能一個不打啊357F 06/19 23:58
reall860523: 長槍打不贏短槍 是人啊358F 06/19 23:58
AhCheng: tn1r今天好爛359F 06/19 23:59
TZephyr: 特哥 不如拿內格夫吧...360F 06/19 23:59
warbreaker: Ot361F 06/19 23:59
duece0927: RRRRRRRRRRRRRRRRR362F 06/19 23:59
CowBaoGan: OT363F 06/19 23:59
AhCheng: OT364F 06/19 23:59
kloseQ: G2要是晉級,tn1r絕對MVP365F 06/19 23:59
ken1825: 靠 沒打死366F 06/19 23:59
rickyjessy: ??367F 06/19 23:59
cwt1170980: 8D368F 06/19 23:59
winken2004: A門這個369F 06/19 23:59
mx1103: 多跳一下370F 06/19 23:59
Sunpayus: 這場也太好看了吧371F 06/19 23:59
roy26863972: 幹 特哥切腹吧372F 06/19 23:59
jay920314: 我靠軟腳了373F 06/19 23:59
anglesita: 完啦374F 06/19 23:59
AhCheng: 關鍵泡這槍375F 06/19 23:59
cz520999: 差一槍啊幹幹幹幹376F 06/19 23:59
barry0718: 太好笑了377F 06/19 23:59
jay920314: 粽子可惜378F 06/19 23:59
ken1825: 每次都是特哥再耍白癡 哀379F 06/19 23:59
jason85aa: 少爺拉完了380F 06/19 23:59
cz520999: 特哥真的戳爛381F 06/19 23:59
au6su3x06: 特太扯….A門一個都接不住382F 06/20 00:00
lawenwen: 盡力了,有人白給383F 06/20 00:00
Weylulu: 這場精彩384F 06/20 00:00
reall860523: 24回合殺9個 到底三小385F 06/20 00:00
kkkuccu: 有夠雷 跳什麼跳哈哈哈哈386F 06/20 00:00
zero1017: 蝦387F 06/20 00:01
lawenwen: 宗3k388F 06/20 00:01
winken2004: 差一點389F 06/20 00:01
zero1017: 怎麼切390F 06/20 00:01
rickyjessy: 哇391F 06/20 00:01
duece0927: 差點給他翻了392F 06/20 00:01
anglesita: 哇靠差點393F 06/20 00:01
KMSNY: 差點穿三394F 06/20 00:01
xconfuse7: 表哥差一點395F 06/20 00:01
yukinoooo: Donk今天真的超爛396F 06/20 00:01
cwt1170980: ?397F 06/20 00:01
mx1103: 可惜398F 06/20 00:01
lawenwen: 特哥!!!!!!!399F 06/20 00:01
LeeGOAT: 表哥NT400F 06/20 00:01
Isaac4Cat: TN1R這負資產阿401F 06/20 00:01
reall860523: 亨特送了 沒發現最後一個是特哥XD402F 06/20 00:01
kaiwang0801: Donk今天超爛??403F 06/20 00:02
cz520999: 這個獵人好難纏啊404F 06/20 00:02
ken1825: 特哥沒送這麼誇張早贏了 真的405F 06/20 00:02
kyoukai: 你說特哥爛OK donk幾個關鍵play沒打出來早就輸了欸406F 06/20 00:02
reall860523: 不掏C4就贏了407F 06/20 00:02
roy26863972: 這還能差點打輸408F 06/20 00:02
duece0927: 今天都開掛轉起來還繞背了= =409F 06/20 00:02
twooone: 就差那麼一點410F 06/20 00:02
TZephyr: shiro剛剛也有瑕疵欸,B洞打完,怎麼會看都是隊友的B門411F 06/20 00:02
Isaac4Cat: 綠龍有自己的青訓 就不懂當初怎選tn1R412F 06/20 00:02
xconfuse7: 今天收視率拉滿 流量大戰413F 06/20 00:02
lawenwen: donk是7號不是6捏414F 06/20 00:02
cwt1170980: 睡覺的不嘴嘴DONK這輩子也是有了415F 06/20 00:02
GGSuperInIn: donk哪裡爛= =416F 06/20 00:02
KMSNY: 4v6你說donk超爛是怎樣417F 06/20 00:02
yukinoooo: 幾局關鍵發揮 送的也不少啊 但他爛是相對他之前的狀態418F 06/20 00:03
yukinoooo:  我的 太情緒化了
Cchild: donk哪裡爛?? 沒在看比賽吧420F 06/20 00:03
reall860523: 特哥一換一 功成身退421F 06/20 00:03
ayanami00: TN1R踢掉吧,超沒用422F 06/20 00:04
kaiwang0801: 因為京介被買走 不然今天特哥的位置就是京介的了423F 06/20 00:04
Isaac4Cat: 又回到donk一回合不殺三個贏不了的綠龍了424F 06/20 00:04
lawenwen: 神來了425F 06/20 00:04
jason85aa: Donk爛XD tn1r不搞 他可以多活好幾次 不要只看KDA426F 06/20 00:04
Weylulu: 重神427F 06/20 00:04
roy26863972: OMG428F 06/20 00:04
ken1825: 今天就一個特哥特別爛429F 06/20 00:05
mx1103: 重嘎430F 06/20 00:05
reall860523: 京介好像也沒比較好XD431F 06/20 00:05
a29813287: G2少打多翻好多把432F 06/20 00:05
duece0927: 重神今天真的神433F 06/20 00:05
AhCheng: 發瘋拉434F 06/20 00:05
lawenwen: 特哥只要A門帶一個早就贏了435F 06/20 00:05
duece0927: 這把也太快= =436F 06/20 00:05
cwt1170980: 靠杯這把太快437F 06/20 00:05
ken1825: 賭對邊了 哈哈438F 06/20 00:05
reall860523: 這分太快了吧439F 06/20 00:05
lawenwen: donkkk440F 06/20 00:05
mx1103: 發瘋了441F 06/20 00:05
yukinoooo: 笑死 這局送太快了442F 06/20 00:05
kyoukai: 京介起碼你知道他有火力 特哥神神鬼鬼的443F 06/20 00:05
reall860523: 一個箱子 輪番上陣 超好笑444F 06/20 00:06
roy26863972: 綠龍今天一堆多打少輸掉445F 06/20 00:06
qaz80691: 還好donk也在446F 06/20 00:06
warbreaker: 慘 donk在A447F 06/20 00:06
ayanami00: ZONT1X也是變成一個沒卵蛋448F 06/20 00:06
NoyVaughty: 特哥又開送449F 06/20 00:07
cwt1170980: 都殘血了450F 06/20 00:07
jason85aa: 特蠻容易受到影響 少一個教練安慰他好像看起來真的差451F 06/20 00:07
jason85aa: 很多
reall860523: 特這個已經不只火力問題 這個腦袋有問題耶453F 06/20 00:07
lawenwen: 沒宗也早就掰了454F 06/20 00:07
AhCheng: Donk生氣了 特哥還在送455F 06/20 00:07
cwt1170980: 挖456F 06/20 00:07
yukinoooo: 有啦 兩個賽點457F 06/20 00:07
lawenwen: 宗!!!!458F 06/20 00:07
mx1103: 應該圖三了459F 06/20 00:07
ken1825: 綠龍沒DONK真的三線隊伍==460F 06/20 00:07
roy26863972: 拿下 拜託461F 06/20 00:08
yukinoooo: 特哥前兩賽季打得不錯 major又開軟了462F 06/20 00:08
KMSNY: 宗哥冷面殺手463F 06/20 00:08
kyoukai: 沒有拉有若子能在二線 但沒donk不會有三大賽冠軍464F 06/20 00:08
yukinoooo: 而且每次軟腳都軟的離譜465F 06/20 00:08
cwt1170980: 前面頂著閃光硬扛真得離譜==466F 06/20 00:09
yukinoooo: 沒有Donk 還有沒有若就不好說了哈哈467F 06/20 00:09
KMSNY: EZ468F 06/20 00:09
cwt1170980: 挖靠469F 06/20 00:09
microdot: 哇靠爽射470F 06/20 00:09
reall860523: 完了471F 06/20 00:09
roy26863972: 幹 到底三小472F 06/20 00:09
jason85aa: 一鍵掃蕩 G2今天超兇473F 06/20 00:10
kaiwang0801: 太虧474F 06/20 00:10
Cchild: 我看了三小475F 06/20 00:10
kyoukai: 不如你rush B吧476F 06/20 00:10
yukinoooo: 哇靠 一鍵掃蕩477F 06/20 00:10
TZephyr: ...Nertz 8滴接3個478F 06/20 00:10
rickyjessy: 哇479F 06/20 00:10
ken1825: 綠龍今天到底在幹嘛 關鍵局必掉點480F 06/20 00:10
Firsss: 這乾拉是怎樣==481F 06/20 00:10
xconfuse7: 綠龍一槍都沒開到 三小482F 06/20 00:10
mx1103: 白忙了嗎483F 06/20 00:10
yukinoooo: 宗主!484F 06/20 00:11
reall860523: 宗主!485F 06/20 00:11
KMSNY: 還不如donk go kill486F 06/20 00:11
lawenwen: 宗!!!487F 06/20 00:11
AhCheng: 宗主488F 06/20 00:11
rickyjessy: 表哥489F 06/20 00:11
roy26863972: 特哥你....490F 06/20 00:11
lawenwen: ……491F 06/20 00:11
LeeGOAT: 夯特!492F 06/20 00:11
AhCheng: 特哥別送拉493F 06/20 00:11
mx1103: 表哥494F 06/20 00:11
kloseQ: 又是tn1r........495F 06/20 00:11
jason85aa: 拜託了 殘局大師496F 06/20 00:11
reall860523: 又要靠donk…497F 06/20 00:11
yukinoooo: ? 表哥太猛了吧498F 06/20 00:12
rickyjessy: 哇499F 06/20 00:12
AhCheng: Donk!!!500F 06/20 00:12
rickyjessy: 洞501F 06/20 00:12
yukinoooo: 77777777777777502F 06/20 00:12
zero1017: 又是一樣的位置又是剩下DONK503F 06/20 00:12
winken2004: 精彩 差一點504F 06/20 00:12
duece0927: 這就是世界第一步槍手嗎 穩到不行505F 06/20 00:12
ken1825: DONKKKKKKKKKKKKKKKKKKKKKK506F 06/20 00:12
cwt1170980: ?507F 06/20 00:12
waiting627: 又靠Donk了508F 06/20 00:12
kyoukai: 還是得靠donk阿509F 06/20 00:12
LeeGOAT: 挖靠!510F 06/20 00:12
qaz80691: 我去驢哥太硬了511F 06/20 00:12
roy384921: Donk666512F 06/20 00:12
microdot: 靠1槍513F 06/20 00:12
cwt1170980: 太好帥514F 06/20 00:12
gg4mida: donk超扯啦515F 06/20 00:12
lawenwen: donkkk516F 06/20 00:12
roy26863972: 幹 小洞大人!!!!!!!!!!!!!!!!517F 06/20 00:12
NoyVaughty: donk與他的快樂小夥伴518F 06/20 00:12
jay920314: 我靠驢!!!!!519F 06/20 00:12
KMSNY: 辛苦donk了520F 06/20 00:12
reall860523: 盪神 我哭死 到底誰說他爛521F 06/20 00:12
Cchild: donk77777777777777522F 06/20 00:12
warbreaker: 抗整隊523F 06/20 00:12
ayanami00: Team DONK524F 06/20 00:12
Sunpayus: 太菜了吧太陽神525F 06/20 00:12
gushu8679: donk 關門!526F 06/20 00:12
kaiwang0801: Donk太爛XDDDD527F 06/20 00:12
jason85aa: 小洞大人!528F 06/20 00:12
Firsss: 帥爛529F 06/20 00:12
TZephyr: donk!!!530F 06/20 00:12
Nicky258: 小洞大人真的好猛531F 06/20 00:12
Isaac4Cat: 還是靠donk兜底阿 Tn1R連補槍都辦不到532F 06/20 00:12
duece0927: 這心態太強大了533F 06/20 00:12
CowBaoGan: donk又双一個人救了全隊534F 06/20 00:12
yukinoooo: 哇操Donk 對不起 光速下跪535F 06/20 00:12
dallaspurs:  Donkkkkk!!536F 06/20 00:12
au6su3x06: 太神啦哈哈哈哈哈537F 06/20 00:12
GGSuperInIn: donk最強!!!538F 06/20 00:12
Korsechi: 這定位真的可怕539F 06/20 00:12
cz520999: 還得是底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540F 06/20 00:12
Kerere: 殘局秒殺兩隻 這就是巨星價值541F 06/20 00:12
xconfuse7: One tap 真的好恐怖542F 06/20 00:12
DioEraclea: 好帥喔底迪543F 06/20 00:12
clou: 我的小心臟544F 06/20 00:12
qaz80691: 我快受不了了都545F 06/20 00:12
jay920314: 粽子也牛逼 斷兩個沒掉血546F 06/20 00:12
twooone: 一槍547F 06/20 00:12
Kai877: Donk跟Niko的差別就在抗壓性548F 06/20 00:12
a2815963: 磕頭啊 特549F 06/20 00:12
ken1825: TOP1毫無水分550F 06/20 00:12
lawenwen: 特哥你圖三最好醒來喔551F 06/20 00:13
kloseQ: tn1r:對不起G2,我已經盡力了552F 06/20 00:13
jay920314: 超絕硬腳驢553F 06/20 00:13
yukinoooo: 拜託特醒一下554F 06/20 00:13
yellowdogno1: Hunter 打得不錯欸..555F 06/20 00:13
Isaac4Cat: Tn1R被擊殺的視角看起來都超呆的 不像職業選手556F 06/20 00:13
reall860523: 都有特 特尼爾去跟亨特學一下好不好啊557F 06/20 00:13
waiting627: 特是來開遊戲的嗎...再不醒來準備回家了558F 06/20 00:13
microdot: 最後一槍有夠扯559F 06/20 00:13
anglesita: 哇靠真的很接近欸560F 06/20 00:13
TZephyr: 謝謝tn1r給大家一場刺激的比賽561F 06/20 00:13
roy26863972: 最後還有大狙 真以為絕望了562F 06/20 00:14
lawenwen: 特哥快去妙木山修行563F 06/20 00:14
Cchild: 好看好看564F 06/20 00:14
zero1017: G2可惜了 差點直接565F 06/20 00:14
ingrans: 這場幾乎是Team Donk566F 06/20 00:14
yukinoooo: 1.67 神了..567F 06/20 00:14
reall860523: 青蛙教練的戰術2對心臟不好568F 06/20 00:14
AhCheng: tn1r今天太拉了啦 不過前面沒他綠龍也不能走到這569F 06/20 00:14
jason85aa: 沒枉費我砸錢買貼紙!!570F 06/20 00:14
cz520999: 拜託特哥醒醒 圖三要接到人啦幹571F 06/20 00:15
Kegare: donk快燃盡了572F 06/20 00:15
Kerere: 特哥淘汰賽狀態沒調整好 八強前他是除了donk狀態最好的573F 06/20 00:15
zero1017: 開遊戲看還沒鎖盤 但只有9z和黑豹兩個可以移動lol574F 06/20 00:15
kloseQ: tn1r從打9z就開始爛了,除了mirage那個關鍵殘局 基本隱形575F 06/20 00:16
ken1825: 沙2幾乎全靠donk齁住 還有宗主有回神576F 06/20 00:16
reall860523: 特哥A門但凡守住1、2局比分不會這麼黏577F 06/20 00:17
godfight: 看推文都超緊張 總算有圖三看了578F 06/20 00:17
Kerere: 打9z還有醒一下子 今天真的攤完了==579F 06/20 00:17
tcfd817038: 這場好刺激…580F 06/20 00:17
kyoukai: 綠龍打G2永遠是這麼黏 不管尼孩在不在都是XD581F 06/20 00:18
CowBaoGan: 最後那一槍好扯582F 06/20 00:18
weliche: 幹 好刺激583F 06/20 00:18
reall860523: 等等還有獵鷹 想打到吃早餐?584F 06/20 00:19
roy26863972: 特哥站那坡道感覺都沒殺到人...585F 06/20 00:19
Cchild: 那是肯定要的 早餐單等等記得傳586F 06/20 00:19
ken1825: 那坡道還白送兩次 這兩次剛好都關鍵局==587F 06/20 00:20
Korsechi: tn1r守A大超暈 再不醒mirage危險了588F 06/20 00:20
reall860523: 那坡道兩次好局結果特哥都送頭就算了 還送的超醜XD589F 06/20 00:20
yukinoooo: 不止沒殺到人 都投資閃光 對面白的都打不死就離譜590F 06/20 00:20
kyoukai: 雖然是這樣但G2在A大的反制閃做得很好591F 06/20 00:24
tcfd817038: 肉身探路,幫擋子彈592F 06/20 00:24
KMSNY: A大送步槍超貼心593F 06/20 00:26
qaz80691: 照這個樣子我看第二場打完要吃早餐了594F 06/20 00:27
kyoukai: 重神才23喔 今年有沒有機會高位TOP 一直都覺得他很猛595F 06/20 00:28
DioEraclea: 他去年沒進top20太可惜了596F 06/20 00:28
qaz80691: 去年榮譽太少了597F 06/20 00:29
kloseQ: 主要是tn1r今天狀況爛,所以不敢操作,導致G2戰術隨便跑598F 06/20 00:29
kloseQ: 根本沒壓力
lawenwen: 來囉Map3600F 06/20 00:30
Cchild: 米拉基GOGO601F 06/20 00:30
kyoukai: mirage 期待一手黏爆602F 06/20 00:31
kaiwang0801: 手槍局真沒贏過603F 06/20 00:32
lawenwen: 又要地獄開局604F 06/20 00:33
k8543: 手槍就贏圖一CT,手槍輸贏在12分制要比15分制重要太多了605F 06/20 00:33
kakutomi: 重神靠你了 真的猛606F 06/20 00:33
yukinoooo: 今天手槍局勝率好低喔 是不是只有overpass第一局啊607F 06/20 00:34
weliche: 把把開局不利608F 06/20 00:35
jay920314: 我靠粽子57609F 06/20 00:36
yukinoooo: 宗主哇靠610F 06/20 00:36
yukinoooo: 可惜啊
microdot: 地獄開局612F 06/20 00:36
AhCheng: 開局又長這樣了613F 06/20 00:36
lawenwen: 宗主盡力了614F 06/20 00:36
ken1825: CT開局連輸3把==615F 06/20 00:37
lawenwen: 特哥終於616F 06/20 00:38
microdot: 宗主!617F 06/20 00:38
qaz80691: 還好宗跟特硬了618F 06/20 00:38
cwt1170980: 宗!619F 06/20 00:38
yukinoooo: 4A這麼膠著喔620F 06/20 00:38
roy26863972: 大家都要醒了嗎621F 06/20 00:39
Isaac4Cat: donk鼠墊都變白了 還不換 這麼省嗎622F 06/20 00:39
lawenwen: 啊怎麼沒人幫donk撿ak...623F 06/20 00:39
kaiwang0801: 特哥的槍真的軟624F 06/20 00:39
waiting627: 特哥今天是來吸子彈的625F 06/20 00:40
lawenwen: donk要拍手馬西西不給626F 06/20 00:40
cwt1170980: SH1RO穩627F 06/20 00:41
kyoukai: 真的很黏這兩隊XD628F 06/20 00:42
kaiwang0801: Donk只會殺手槍局刷戰績629F 06/20 00:42
yukinoooo: Donk現在打E好像比較喜歡拿A4630F 06/20 00:42
kyoukai: 現在donk除了AK就是拿A4 子彈多可以潑水631F 06/20 00:42
lawenwen: 特哥我哭了632F 06/20 00:43
qaz80691: 驢哥軟了特哥硬了633F 06/20 00:44
yukinoooo: 宗太關鍵了634F 06/20 00:44
reall860523: Donk鬆一口氣635F 06/20 00:44
kaiwang0801: 特哥硬起來!!!!!!636F 06/20 00:44
roy26863972: 可以啊637F 06/20 00:44
CowBaoGan: 特哥似乎醒了638F 06/20 00:44
waiting627: 特!!639F 06/20 00:44
ken1825: 特哥是裝唐兩張圖嗎XD640F 06/20 00:44
cwt1170980: 馬西西!!641F 06/20 00:44
reall860523: 馬西西牛逼642F 06/20 00:44
AhCheng: 這能輸?643F 06/20 00:45
ken1825: 這能輸...644F 06/20 00:45
lawenwen: 特哥又645F 06/20 00:45
kakutomi: 表哥777646F 06/20 00:45
yukinoooo: 這能輸==647F 06/20 00:45
reall860523: 可惜…648F 06/20 00:45
kaiwang0801: 禁不起變奏649F 06/20 00:45
roy26863972: rush接不住啊650F 06/20 00:45
lawenwen: tec9神槍651F 06/20 00:45
warbreaker: 打b不就好了652F 06/20 00:45
reall860523: 這個地方交鋒怎麼回事653F 06/20 00:46
lawenwen: 這雷差點654F 06/20 00:46
ken1825: CT圖打這麼差==655F 06/20 00:47
yukinoooo: 雖然倒了 但這定位好噁喔靠656F 06/20 00:47
roy26863972: 馬西西站那邊是三小657F 06/20 00:47
KMSNY: 馬西西是以為自己拿AK嗎658F 06/20 00:47
reall860523: 站那邊還瞄腳659F 06/20 00:47
tungchinchia: 到底要輸幾次對面eco660F 06/20 00:47
reall860523: 馬西西掏雙槍 要發瘋喔661F 06/20 00:48
tungchinchia: 我看G2撞B就好了  撞就有  根本接不住662F 06/20 00:48
anglesita: ct圖被拿這麼多分是不是有點危663F 06/20 00:48
microdot: 經濟差好多664F 06/20 00:48
ken1825: 綠龍差不多去了吧665F 06/20 00:49
jason85aa: 看來是走遠了 CT圖666F 06/20 00:49
lawenwen: 有ak了賺667F 06/20 00:50
reall860523: 還以為不偷槍 還好腦袋還在線668F 06/20 00:50
yukinoooo: 6分 感覺炸了啊669F 06/20 00:50
warbreaker: 有AK了670F 06/20 00:50
yukinoooo: 特……671F 06/20 00:51
anglesita: 完啦672F 06/20 00:51
lawenwen: 特爽送673F 06/20 00:51
cwt1170980: 涼674F 06/20 00:51
waiting627: 看來走遠了,掰掰綠龍675F 06/20 00:51
roy26863972: 完了676F 06/20 00:51
yukinoooo: 馬岱誇張啊677F 06/20 00:51
ken1825: 其實8強很常這樣,3-0晉級的手感都變爛678F 06/20 00:51
mx1103: 哇操 超狠679F 06/20 00:51
roy26863972: 從煙走出來接不住 特哥...680F 06/20 00:51
a91031309: 特今天特軟,沒有一個站出來,馬嘻嘻戰術被碾壓681F 06/20 00:51
Kerere: G2輪流爆氣 真的很難打682F 06/20 00:52
kloseQ: tn1r別說槍法,整個動作都變形了,看了是要4vs5到底了683F 06/20 00:52
jason85aa: 沒教練這樣其實真的可以交代了 但G2今天真的很兇684F 06/20 00:52
Weylulu: Matys今天這麼猛的嗎685F 06/20 00:52
yukinoooo: 馬西西也不怪他了 沒教練 從打9z那邊就燒起來了686F 06/20 00:52
zero1017: 超級大爆冷門687F 06/20 00:53
RBaldelli: 馬西西很可以了吧,才轉指揮沒多久又沒教練688F 06/20 00:53
microdot: GG689F 06/20 00:53
roy26863972: 沒了690F 06/20 00:53
kakutomi: B真的隨便打 笑死691F 06/20 00:53
yukinoooo: 進攻8分692F 06/20 00:53
kaiwang0801: 綠龍掰我就支持綠鷹693F 06/20 00:54
ken1825: 基本輸了694F 06/20 00:54
Sunpayus: 進攻8分695F 06/20 00:54
qaz80691: 沒了呀ct拿4分玩個毛696F 06/20 00:54
ken1825: 單淘汰只要有人烙賽就是這樣 沒調整機會697F 06/20 00:54
godfight: 只會玩落後?698F 06/20 00:54
gg4mida: 太難了699F 06/20 00:54
CowBaoGan: T方8分 大概沒了吧700F 06/20 00:54
kyoukai: 如果是小蜜蜂 我相信APEX有戰術反打 馬西西還沒成長到那701F 06/20 00:54
a91031309: 守不住點,又不考慮前壓,被G2戰術捏得死死的702F 06/20 00:54
lawenwen: G2特強多了703F 06/20 00:54
Weylulu: G2輪流發力 有點猛704F 06/20 00:55
LeeGOAT: 綠龍感覺掰了705F 06/20 00:55
ken1825: 今天也不是戰術 單純特哥特別爛706F 06/20 00:55
Sunpayus: 綠龍沒教練還是有影響吧707F 06/20 00:55
lawenwen: 今天手槍局沒贏過應該掰了708F 06/20 00:55
kyoukai: 但再跟donk配合兩年馬西西應該能成為很猛的指揮709F 06/20 00:55
AryaNymeria: 高機率 G2打蜜蜂了710F 06/20 00:55
TZephyr: G2今天真的打得比較好,全員在線711F 06/20 00:55
godfight: 等等輸小槍局又不用看了?712F 06/20 00:55
anglesita: 等等手槍局如果再輸就差不多了吧713F 06/20 00:55
reall860523: 大賽前簽證可以出包真的很鬧714F 06/20 00:56
Sunpayus: 說G2全員在線的484忘記我了715F 06/20 00:56
ken1825: 沒事 Donk還年輕,綠龍淘汰就支持獵鷹 希望大表哥圓夢716F 06/20 00:56
connell12654: G2真的有說法的717F 06/20 00:56
Weylulu: 支持表哥或蝦哥拿個冠718F 06/20 00:56
connell12654: 硬吃沒教練的虧 說真的沒辦法719F 06/20 00:56
jason85aa: 綠龍沒s0tf1k有差 但有沒有哈利好像沒差XD720F 06/20 00:56
reall860523: 雖然哈利會壓力人,但至少還是需要一個人來復盤,當721F 06/20 00:57
reall860523: 局者迷啊
Korsechi: 沒教練隊內上帝視野逆風就慌了723F 06/20 00:57
Sunpayus: 哈利的壓力還在正常範圍724F 06/20 00:57
kyoukai: 這圖以往CT的中路防守前頂都沒了 戰術真的被完爆725F 06/20 00:57
jason85aa: 那確實 但我想到之前有一場洞大人燃盡結果還壓力他 我726F 06/20 00:58
jason85aa: 真的瘋掉
cwt1170980: 這場地好狀況喔728F 06/20 00:58
cwt1170980: 好壯觀*
a91031309: 綠龍今天真的打的很變扭,以前中路還會前壓,今天都龜730F 06/20 00:59
a91031309: 著等別人進攻
anglesita: 好像還有戲732F 06/20 00:59
duece0927: 天助綠龍733F 06/20 00:59
cwt1170980: 手槍局終於贏了734F 06/20 00:59
roy26863972: 斷線 笑死735F 06/20 00:59
kyoukai: 三小啊這電腦736F 06/20 00:59
godfight: 謎之斷線737F 06/20 00:59
AhCheng: 斷線 笑死738F 06/20 00:59
Weylulu: 有人掉線是不是啦739F 06/20 00:59
yukinoooo: ? 重神斷線了笑死740F 06/20 00:59
waiting627: 難道!!741F 06/20 00:59
ken1825: 綠龍這場能逆轉我就相信有冠軍像==742F 06/20 01:00
jason85aa: 這兩天都有人斷線是怎樣743F 06/20 01:00
ARNOwww: 靠邀斷線744F 06/20 01:00
Cchild: 斷線wt745F 06/20 01:00
Sunpayus: 這什麼破網路746F 06/20 01:00
GBO5: 關鍵斷線747F 06/20 01:00
Weylulu: 三小啊748F 06/20 01:00
reader2714: donk笑了749F 06/20 01:00
CowBaoGan: 重神斷線XDD750F 06/20 01:00
zero1017: 2026了還在斷線751F 06/20 01:00
a0939877325: ????752F 06/20 01:00
a91031309: 斷線???這是上天的旨意???反攻的訊號???753F 06/20 01:00
kloseQ: Acer你注意點啊XDDDD754F 06/20 01:00
warbreaker: 哭 垃圾網755F 06/20 01:00
Isaac4Cat: 笑死 重神斷線 主播take predator主機756F 06/20 01:00
AhCheng: jks是不是偷剪757F 06/20 01:01
kaiwang0801: 下載外掛中…758F 06/20 01:01
reall860523: Intel還在發力759F 06/20 01:01
mx1103: Device play760F 06/20 01:01
roy26863972: 訊號來了761F 06/20 01:01
reall860523: 莊家:幹綠龍怎麼落後這麼多 給我駭一個762F 06/20 01:01
gushu8679: esl搞毛啊763F 06/20 01:01
godfight: 微陰險的嘴角764F 06/20 01:01
duece0927: ACER阿 斷兩次了765F 06/20 01:02
qaz80691: 到底在幹嘛一直斷昨天也斷766F 06/20 01:02
ken1825: donk說上帝站在我們這邊XDDD767F 06/20 01:03
godfight: 天助 笑死768F 06/20 01:03
reader2714: donk:神站在我們這邊769F 06/20 01:03
kyoukai: donk很開心 這難道是神給的指示要吹起反攻的號角哈哈770F 06/20 01:03
reall860523: 還要掏手機?771F 06/20 01:03
cwt1170980: 訊豪來了772F 06/20 01:03
Weylulu: 表哥爆氣了 破網路773F 06/20 01:03
microdot: 開手機熱點喔?XD774F 06/20 01:03
zero1017: DONK笑很爽775F 06/20 01:03
AhCheng: 鞋酒又來==776F 06/20 01:03
jason85aa: 掏手機登steam帳戶吧777F 06/20 01:03
CowBaoGan: 嘔嘔嘔778F 06/20 01:04
kaiwang0801: 白人真的很髒779F 06/20 01:04
warbreaker: 真噁心780F 06/20 01:04
zero1017: G2制裁綠龍781F 06/20 01:04
gushu8679: steam的鍋?782F 06/20 01:05
RBaldelli: Chopper突擊機房了783F 06/20 01:05
Isaac4Cat: steam認證error?784F 06/20 01:05
reall860523: G胖搞事XD785F 06/20 01:06
reader2714: steam的郭?786F 06/20 01:06
zero1017: 俄羅斯放大絕了嗎787F 06/20 01:06
CowBaoGan: steam驗證失敗??788F 06/20 01:06
lawenwen: 蒙古cosplay789F 06/20 01:06
Cchild: 認證失敗 wtf790F 06/20 01:06
godfight: 全世界都在看 這廣告很可以 笑死791F 06/20 01:06
Sunpayus: Gabe出來負責792F 06/20 01:06
kyoukai: 修到G2冷掉就好玩囉793F 06/20 01:06
Cchild: G胖做事==794F 06/20 01:06
reall860523: 該不會帳號被盜795F 06/20 01:06
jason85aa: 抓包 重神開了!!796F 06/20 01:06
jack18262: 真衰 關鍵時刻 二打二斷線797F 06/20 01:06
mx1103: 修到冷掉798F 06/20 01:06
lawenwen: 又再唱潘傑楷的歌799F 06/20 01:06
cwt1170980: zzzz 要多久800F 06/20 01:06
RBaldelli: G胖出來修電腦啊,別再玩遊艇了801F 06/20 01:07
ken1825: 綠龍剛贏手槍局就修TIME==802F 06/20 01:07
AhCheng: G胖扛了吧803F 06/20 01:08
kyoukai: 畫的真好欸觀眾804F 06/20 01:08
zero1017: 先斷線才打掉太陽神 甚麼剛贏805F 06/20 01:08
Sunpayus: 都忘了IEM以前在LOL是以修電腦出名的806F 06/20 01:08
zero1017: 字卡真的蠻幽默的807F 06/20 01:09
Cchild: OK 等等真的要看到早上了808F 06/20 01:09
AhCheng: 經歷過巴西後 都覺得這還好了809F 06/20 01:09
qaz80691: 我服了這死人主播810F 06/20 01:10
roy26863972: 太久了吧811F 06/20 01:10
Sunpayus: Steam可以搞這麼久是三小812F 06/20 01:10
kyoukai: 經歷過LOL S2的CLG跟WE這個都還好了813F 06/20 01:10
zero1017: 而且都不能對話 上次黑豹直接開聊814F 06/20 01:11
tcfd817038: 氣氛?!815F 06/20 01:12
godfight: Yt20萬開始掉人了 19816F 06/20 01:12
cwt1170980: 想睡了zzz817F 06/20 01:12
reader2714: 有個女生抱怨男友當這個是約會wwwww818F 06/20 01:13
qaz80691: 你媽等等還沒修好不熬了 真的死人比賽819F 06/20 01:13
LeeGOAT: 修好久....820F 06/20 01:13
CowBaoGan: zzzzzzzz821F 06/20 01:13
Cchild: 要好了嗎 想睡了822F 06/20 01:13
AhCheng: steam....823F 06/20 01:13
Sunpayus: Steam驗證有這麼難搞嗎824F 06/20 01:14
ken1825: 好了825F 06/20 01:14
RBaldelli: Chopper突擊steam機房了吧826F 06/20 01:14
Sunpayus: 幹 要是G2輸了我一定去幫ESL打6星好評827F 06/20 01:14
Cchild: Steam阿.................828F 06/20 01:14
reall860523: 還是這邊改4打4 特哥換重神829F 06/20 01:14
cwt1170980: 終於830F 06/20 01:14
kyoukai: 還以為重神要換號換成heavygoat了831F 06/20 01:14
Cchild: 終於!!!!832F 06/20 01:14
lawenwen: 修好久833F 06/20 01:14
reader2714: 回來了834F 06/20 01:14
zero1017: G2加油 重神給他們看看835F 06/20 01:15
zero1017: 作業不要了 支持G2
ken1825: 不會CT方輪流烙賽吧...837F 06/20 01:16
lawenwen: 為啥不給donk拿ak啊838F 06/20 01:17
kyoukai: 假donk戰術阿 從大超一脈相承839F 06/20 01:18
reall860523: 可以840F 06/20 01:18
yukinoooo: 打B!841F 06/20 01:18
AhCheng: 換邊前三分 行嗎842F 06/20 01:18
ken1825: 不會吧...843F 06/20 01:19
KMSNY: donk go kill 持續發揮844F 06/20 01:19
lawenwen: go b戰術!845F 06/20 01:19
reader2714: 打B donk go kill846F 06/20 01:20
warbreaker: 完了 拐氣成功847F 06/20 01:20
gg4mida: 打掉狙了帥啊848F 06/20 01:20
reall860523: 太陽神還在亂晃 Sh1ro好找849F 06/20 01:20
lawenwen: 賺到awp囉850F 06/20 01:20
microdot: 轉運起來851F 06/20 01:20
RBaldelli: 丸啦,拐氣了852F 06/20 01:20
ken1825: 又打進經濟局了853F 06/20 01:20
ken1825: 這掉狙差太多了
kyoukai: 拐氣大成功855F 06/20 01:20
kaiwang0801: 每次G2喊暫停都能拿到賽點 綠龍這樣很傷856F 06/20 01:21
roy26863972: 不撿狙 怕又送掉484857F 06/20 01:21
zegas: 不懂怎麼沒拿AWP858F 06/20 01:21
reall860523: G2要是輸了一定在推特臭G胖859F 06/20 01:21
ken1825: 敢不敢連續RUSB B860F 06/20 01:21
reall860523: 單純沒要打進攻狙吧,還要怕送掉861F 06/20 01:22
jack18262: G2是智障嗎 當CT一直在前推個屁 把領先全搞掉862F 06/20 01:22
kyoukai: 我覺得今天若子步槍很猛 不拿狙也不錯863F 06/20 01:22
zero1017: GOGOGO G2864F 06/20 01:22
ken1825: 繼續RUSH B就好了==865F 06/20 01:22
AhCheng: 青蛙教練不聽866F 06/20 01:23
reader2714: 應該rush b的www867F 06/20 01:23
reall860523: 真的是還好不是送狙==868F 06/20 01:23
lawenwen: 青蛙:就說打B869F 06/20 01:23
roy26863972: 搞自己870F 06/20 01:23
CowBaoGan: 看來沒撿狙是對的871F 06/20 01:23
KMSNY: 青蛙教練講話要聽872F 06/20 01:23
RBaldelli: 送兩把AK873F 06/20 01:23
ken1825: 剛B點只有一個小槍在守 可惜了874F 06/20 01:23
a91031309: 拱門沒煙啊875F 06/20 01:24
ken1825: 特哥!!!876F 06/20 01:25
waiting627: 特哥!!!877F 06/20 01:25
lawenwen: 特我哭878F 06/20 01:25
KMSNY: 特醒了879F 06/20 01:25
roy26863972: 特哥現在醒不晚880F 06/20 01:26
ken1825: 這張真的CT圖嗎XD881F 06/20 01:26
CowBaoGan: 牛寺!882F 06/20 01:26
kloseQ: tn1r漂亮的一局 能醒嗎?883F 06/20 01:26
reall860523: 特哥剛才修time補眠喔884F 06/20 01:26
lawenwen: 慘被炸爛885F 06/20 01:26
zero1017: 丟死你886F 06/20 01:26
semiacicada: 請問特哥道歉表是在這邊領嗎887F 06/20 01:27
godfight: 又要涼888F 06/20 01:27
ken1825: 繼續B點不行嗎==889F 06/20 01:27
lawenwen: 可以收回去了890F 06/20 01:27
KMSNY: 打A都輸891F 06/20 01:27
warbreaker: 不聽青蛙教練的 輸了吧892F 06/20 01:27
reall860523: 10:9不保槍不用打了893F 06/20 01:28
ken1825: 一直B點就領先了 真的894F 06/20 01:28
gg4mida: donk dead=Spirit save895F 06/20 01:29
zero1017: GOOD896F 06/20 01:29
cwt1170980: 涼897F 06/20 01:29
lawenwen: 完了898F 06/20 01:29
waiting627: 再見了899F 06/20 01:29
AhCheng: 完蛋900F 06/20 01:29
LeeGOAT: 涼901F 06/20 01:30
zero1017: GOOOOOD902F 06/20 01:30
anglesita: 完啦903F 06/20 01:30
ken1825: 該B的時候不B 哀,,904F 06/20 01:30
roy26863972: 沒了905F 06/20 01:30
CowBaoGan: 看來沒了906F 06/20 01:30
kaiwang0801: 掰掰907F 06/20 01:30
zegas: 好像要涼了908F 06/20 01:30
Firsss: 真假啦 spam this frog to help donk909F 06/20 01:30
lawenwen: 沒錢gg910F 06/20 01:30
reall860523: 沒了911F 06/20 01:30
TZephyr: donk的血量等於綠龍的勝率912F 06/20 01:31
yukinoooo: Hunter指揮太厲害了..913F 06/20 01:31
au6su3x06: GGGGG914F 06/20 01:31
ken1825: 沒教練打到這裡也該知足了915F 06/20 01:31
reall860523: 強起,這把就賽點了916F 06/20 01:31
KMSNY: 打A 又涼了917F 06/20 01:32
zero1017: YESSSSSSSSSSSSSS918F 06/20 01:32
AhCheng: 要掰了919F 06/20 01:33
godfight: 涼囉920F 06/20 01:33
anglesita: 還掉狙921F 06/20 01:33
yukinoooo: Gggggggggggg922F 06/20 01:33
a0939877325: 888888923F 06/20 01:33
kakutomi: 88888924F 06/20 01:33
rickyjessy: 涼925F 06/20 01:33
cwt1170980: 888888888888926F 06/20 01:33
reall860523: G927F 06/20 01:33
lawenwen: 有裝到包928F 06/20 01:33
mx1103: 直接拆929F 06/20 01:33
WhiteMouse: ggggggggg930F 06/20 01:33
roy384921: 綠龍掰啦 小蜜蜂三連霸931F 06/20 01:33
Firsss: 小洞大人要回家了932F 06/20 01:33
LeeGOAT: 若子居然看都不看933F 06/20 01:33
jason85aa: GG934F 06/20 01:33
mx1103: 現在才暫停935F 06/20 01:33
a29813287: 沒教練被打昏頭也沒人能緩緩936F 06/20 01:33
reall860523: SH1RO怎麼架那裡==937F 06/20 01:33
ken1825: 今天G2確實比較強,綠龍狀態真的差 只靠豆哥不夠938F 06/20 01:33
AhCheng: 馬西西那煙 是不是沒丟好啊939F 06/20 01:33
lawenwen: 青蛙喊暫停了940F 06/20 01:33
majaja903: 息肉真的是我看過最會bait隊友的選手941F 06/20 01:34
Weylulu: 太陽神做事了942F 06/20 01:34
lawenwen: 送他們家了943F 06/20 01:34
reall860523: 現在暫停可以講什麼 等一下要去吃什麼?944F 06/20 01:34
zero1017: 擠出一把AK給DONK945F 06/20 01:34
lawenwen: 馬西西:快點賣貼紙946F 06/20 01:34
cwt1170980: 888888888947F 06/20 01:35
serding: 88888948F 06/20 01:35
lawenwen: 倒了沒了949F 06/20 01:35
godfight: 決賽沒錯 綠龍的950F 06/20 01:35
zero1017: 靠951F 06/20 01:35
ken1825: ?????????????????952F 06/20 01:35
AhCheng: 續命成功953F 06/20 01:35
reall860523: 擠一把ak 然後donk被偷掉…954F 06/20 01:35
TZephyr: donk沒囉955F 06/20 01:35
cwt1170980: ??????956F 06/20 01:35
crazyke313: 竟然頂住這局XD957F 06/20 01:35
waiting627: 挖靠958F 06/20 01:35
lawenwen: ???959F 06/20 01:35
AhCheng: 重神搞耍960F 06/20 01:35
qaz80691: 特哥!961F 06/20 01:35
KMSNY: ?????962F 06/20 01:35
LeeGOAT: 頂住了963F 06/20 01:35
cwt1170980: 特生氣了964F 06/20 01:35
reader2714: 扛住了965F 06/20 01:35
rickyjessy: 特966F 06/20 01:35
TZephyr: !?967F 06/20 01:36
kaiwang0801: 還有戲??968F 06/20 01:36
reall860523: 幹 還能打969F 06/20 01:36
serding: 隊友最後硬了起來970F 06/20 01:36
yukinoooo: 特! 會太晚嗎…971F 06/20 01:36
mx1103: 重嘎 怎麼啦972F 06/20 01:36
microdot: 來得及嗎973F 06/20 01:36
weliche: 特 !974F 06/20 01:36
CowBaoGan: 特!975F 06/20 01:36
ken1825: 硬的太晚了976F 06/20 01:36
weliche: 特哥這把跟鬼一樣R977F 06/20 01:36
Weylulu: 重神犯罪978F 06/20 01:36
reall860523: 特哥:我才剛醒!979F 06/20 01:36
zero1017: OMG980F 06/20 01:37
ken1825: 不可能吧...981F 06/20 01:37
AhCheng: 敢不敢OT982F 06/20 01:37
cwt1170980: 真假983F 06/20 01:3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LeeGOAT: 電腦好像又掛了??984F 06/20 03:47
qaz80691: 服了這死人主辦是不是人電腦整天壞985F 06/20 03:48
kloseQ: 那不就是博弈網站帳號的troll嗎?這也能信是有多天真986F 06/20 03:48
tungchinchia: 玩笑話不用當真987F 06/20 03:49
kloseQ: 啊,原來是鍵宗,那當我沒說QQ988F 06/20 03:50
tungchinchia: 真的信一直檢舉會掉線喔989F 06/20 03:50
godfight: 小蜜蜂開始獵鷹了990F 06/20 03:53
Isaac4Cat: 蜜蜂好像醒了991F 06/20 03:53
tungchinchia: 大匪圖警能拿五分也算不錯   吧?992F 06/20 03:54
kloseQ: karrigan這槍法是真的力不從心了993F 06/20 03:55
Kai877: 這決策也怪怪的 都要等人回房才要打994F 06/20 03:56
qaz80691: 大表哥這火力已經完全不是人類了995F 06/20 03:57
kloseQ: 京介實際上根本是單人守點XD996F 06/20 03:58
kyoukai: 大表哥乾脆拿霰彈吧997F 06/20 03:59
godfight: 關鍵泡998F 06/20 04:01
tungchinchia: CT這個4V4能不能不打直接保了  輸了沒錢999F 06/20 04:01
LeeGOAT: 蜜蜂領先了1000F 06/20 04:01
lawenwen: G2表哥強多了1001F 06/20 04:01
godfight: 剩一局了無所謂1002F 06/20 04:01
tungchinchia: 下一分贏還能凹個6:6   雖然這樣很不像獵鷹1003F 06/20 04:02
tungchinchia: 結果還是6:6了
tungchinchia: 這張圖看起來蠻有希望贏的
Frederic600R: 我以為我是起床看比分的,怎麼現在還在圖一1006F 06/20 04:05
kyoukai: 如果你剛起床 恭喜你錯過了一場史詩級大戰1007F 06/20 04:06
tungchinchia: 沒看到綠龍打G2虧了1008F 06/20 04:06
LeeGOAT: 剛剛那把堪稱本屆到目前最精采的一場1009F 06/20 04:09
Frederic600R: 看來晚點得補課了1010F 06/20 04:10
WiserWilly: 剛剛綠龍加時到22分,這場原訂兩點改3:25開始1011F 06/20 04:11
qaz80691: 我看這獵鷹阿弩比斯也不行啊 這也敢選啊1012F 06/20 04:13
WiserWilly: 哪裡可以看到下兩張圖是甚麼1013F 06/20 04:14
gushu8679: 獵鷹味道飄出來了1014F 06/20 04:14
kloseQ: apEX解讀局勢真的猛1015F 06/20 04:14
kyoukai: 有這大表哥就看哪張圖行吧= =1016F 06/20 04:14
gushu8679: 畫面左上角有寫1017F 06/20 04:14
tungchinchia: 不是匪圖嗎==  怎麼會這樣==1018F 06/20 04:15
RBaldelli: 羅布斯架不住大表哥,這什麼鬼1019F 06/20 04:17
WiserWilly: INFERNO之後沙二 謝謝g大告知1020F 06/20 04:17
WiserWilly: 明晚高機率綠龍打小蜜蜂了
WiserWilly: 我剛一直在斗因看茄子轉播 畫質像屎,還一直沒話找話
WiserWilly: 說甚麼輸了吃粽子 完全業餘講解 現在來Twitch媽呀畫質
WiserWilly: 也太好
WiserWilly: 中國轉播像屎一樣 卻一樣有10幾萬人看
LeeGOAT: YT更好 可以2K 不過有延遲10秒1026F 06/20 04:20
qaz80691: 獵鷹打回來了1027F 06/20 04:21
godfight: 我也都看yt了 想回頭看也方便1028F 06/20 04:21
godfight: 太子中箭 護駕護駕~
LeeGOAT: 追平!1030F 06/20 04:24
kyoukai: 雖然追平了但我覺得獵鷹要拉了1031F 06/20 04:24
gushu8679: twitch缺點就是不能拉回放1032F 06/20 04:24
LeeGOAT: 大表哥 好鬼轉!1033F 06/20 04:26
kkkuccu: 大表哥再次極限鬼轉1034F 06/20 04:26
godfight: 圖奇以前可以 在大改實況主的存檔容量後就不行了  使用1035F 06/20 04:27
godfight: 者夠多 不然這做法根本在趕人
qaz80691: 大表哥單殺載物 真假1037F 06/20 04:28
kyoukai: 挖靠大表哥發飆拉1038F 06/20 04:28
LeeGOAT: 大表哥槍法醒啦1039F 06/20 04:28
letbeit: 哇操接兩個1040F 06/20 04:28
godfight: 大表哥槍法又回來了1041F 06/20 04:28
reader2714: 大表哥醒拉1042F 06/20 04:28
anglesita: 大表哥發狂啦1043F 06/20 04:28
LeeGOAT: 不對 是發飆啦1044F 06/20 04:28
RBaldelli: 大表哥笑談槍法1045F 06/20 04:28
qqqwsd: 大表哥手撕載物1046F 06/20 04:28
kloseQ: 對岸看不到觀眾人數吧,只能看熱度值,然後有灌水1047F 06/20 04:29
godfight: 載物剛泡槍了1048F 06/20 04:29
kloseQ: 對岸網友有人說1000:1,也有人說3000:11049F 06/20 04:30
yoursmiling: 獵鷹先聽牌 大表哥單殺載物 我還沒睡醒嗎1050F 06/20 04:30
qqqwsd: B站很多高畫質的1051F 06/20 04:30
godfight: B站主台破百萬 說真的我信 對面就是人多1052F 06/20 04:31
RBaldelli: P孩1053F 06/20 04:31
zero1017: 挖1054F 06/20 04:33
godfight: 京介要殺死比賽了1055F 06/20 04:33
kloseQ: 挖靠,Zywoo關鍵放槍1056F 06/20 04:33
kyoukai: 京介OMG1057F 06/20 04:33
qaz80691: 載物空槍啦1058F 06/20 04:33
jackz: 打得好啊1059F 06/20 04:33
lawenwen: 載物泡槍1060F 06/20 04:33
reader2714: 京介!!!!1061F 06/20 04:33
zero1017: 兩個走進去吃京介準星1062F 06/20 04:33
godfight: gg1063F 06/20 04:33
qqqwsd: 沒有加時這是獵鷹?1064F 06/20 04:33
RBaldelli: Konk1065F 06/20 04:34
LeeGOAT: 京介!!!!!1066F 06/20 04:34
kloseQ: B站那應該是真的,虎牙就很唬爛XD1067F 06/20 04:34
qaz80691: 京介硬了1068F 06/20 04:34
gushu8679: 京介硬呀1069F 06/20 04:34
Wwc0130: 這大空槍1070F 06/20 04:34
ARNOwww: 哇竟然空了1071F 06/20 04:34
Kerere: 獵鷹居然不給黏1072F 06/20 04:35
tungchinchia: 可以1073F 06/20 04:35
RBaldelli: 大表哥0.86 妮可0.94 玄冥二老1074F 06/20 04:35
qq5377352: 我哭了1075F 06/20 04:36
a052612565: 大表哥回魂欸1076F 06/20 04:38
RBaldelli: 大表哥進攻1.281077F 06/20 04:40
kloseQ: karrigan中期製造混亂能力真不是蓋的,把apex搞暈了1078F 06/20 04:41
qaz80691: 蜜蜂真有點不對了 槍都有點軟1079F 06/20 04:43
tungchinchia: 載大哥還沒醒1080F 06/20 04:44
jack18262: Zywoo怎麼一直泡槍 Apex不要再腦衝惹1081F 06/20 04:52
WiserWilly: 來囉來囉!1082F 06/20 04:52
LeeGOAT: 紀律!1083F 06/20 04:54
WiserWilly: 我都混不死人 這些人能混死真的很猛1084F 06/20 04:56
qaz80691: 經典摸煙白給1085F 06/20 04:59
GGSuperInIn: 還在打?1086F 06/20 05:01
WiserWilly: 應該會打到6:30~7點結束~1087F 06/20 05:03
LeeGOAT: 京介!?!?!1088F 06/20 05:04
tungchinchia: 京介XD1089F 06/20 05:04
a052612565: 隱身模式1090F 06/20 05:04
WiserWilly: 擦身而過xd1091F 06/20 05:04
lawenwen: 京介這?!?!1092F 06/20 05:04
RBaldelli: 兩個神隊 重新評估淘汰賽強度1093F 06/20 05:05
WiserWilly: 感覺職業組兩分鐘不夠打,每回都時間快到還一堆道具沒1094F 06/20 05:06
WiserWilly: 裝c4
tungchinchia: 流程上來說是控圖,等對面出來拿訊息打人頭差1096F 06/20 05:09
a052612565: 龍哥殺的比大表哥少是怎樣1097F 06/20 05:09
tungchinchia: 最後爆彈一波  回合時間加長可能控圖的部分太枯燥1098F 06/20 05:09
a052612565: 龍哥開搞欸1099F 06/20 05:13
LeeGOAT: 龍哥沒聽到火仔大跑嗎??1100F 06/20 05:14
Yuze0609: 聾哥1101F 06/20 05:15
LeeGOAT: 還得是京介1102F 06/20 05:16
kloseQ: 關鍵果然還是要看niko XDDDDD1103F 06/20 05:16
qaz80691: 還好有京介回防1104F 06/20 05:17
qqqwsd: 火仔細節背身1105F 06/20 05:17
cmy560610: 一個蝦哥一個聾哥1106F 06/20 05:18
qaz80691: 老尼硬了1107F 06/20 05:19
LeeGOAT: 尼尼京京不同意!1108F 06/20 05:19
kloseQ: flamez跟apex沒背對niko,不然這局有了(誤1109F 06/20 05:19
a052612565: 龍哥今天當氣氛組唷1110F 06/20 05:20
qaz80691: 載大哥硬幾回合又軟了1111F 06/20 05:21
tungchinchia: 難道1112F 06/20 05:21
RBaldelli: 小鎮B點沒打穿啊1113F 06/20 05:21
qaz80691: 感覺王朝要覆滅了1114F 06/20 05:21
qq5377352: 背身三槍致敬老尼1115F 06/20 05:22
yoursmiling: 就在今天嗎1116F 06/20 05:22
jason85aa: 冠軍戰前的獵鷹 其實都可以相信的吧!1117F 06/20 05:24
LeeGOAT: 紀律!1118F 06/20 05:26
LeeGOAT: 乾 獵鷹在打三小阿
LeeGOAT: nt
qaz80691: 老尼盡力了1121F 06/20 05:30
a052612565: 剛剛太早拉了吧1122F 06/20 05:30
WiserWilly: 打掉兩支有點嗨 不去對槍可能就拿下了1123F 06/20 05:31
a052612565: 怎麼有一個三殺的1124F 06/20 05:34
zero1017: 是不是要等圖三了 但我想睡了1125F 06/20 05:35
zero1017: 結果一個準備丟閃回頭被抓
godfight: 這時機抓得真好1127F 06/20 05:35
zero1017: NIKO歡樂送1128F 06/20 05:37
WiserWilly: 3打4 被裝包 小蜜蜂直接保槍!?1129F 06/20 05:37
zero1017: 剛好切槍LOL1130F 06/20 05:37
godfight: 小蜜蜂尷尬囉 掉了兩局1131F 06/20 05:38
qaz80691: 王朝真的要覆滅了嗎1132F 06/20 05:38
kyoukai: 尊督假督要這樣喔小蜜蜂1133F 06/20 05:39
zero1017: 完啦1134F 06/20 05:41
fuhoho: 孩神1135F 06/20 05:41
LeeGOAT: 蝦哥! 不同意!1136F 06/20 05:41
zero1017: 被清場1137F 06/20 05:41
reader2714: 挖靠1138F 06/20 05:41
letbeit: Teses逛一整局 笑死1139F 06/20 05:41
godfight: 震驚 小蜜蜂要涼 直落二?趕下班?1140F 06/20 05:41
LeeGOAT: 父子組合!1141F 06/20 05:41
lawenwen: 沒錢囉1142F 06/20 05:41
a052612565: 這掃轉1143F 06/20 05:41
ji3g4zo6: 真的假的啦 獵鷹2:0蜜轟 想都不敢想1144F 06/20 05:41
ken1825: 可能是此生唯一的機會,獵鷹今天很硬1145F 06/20 05:42
t19960512: 小孩根本發瘋了 這張圖打得超猛1146F 06/20 05:42
fuhoho: 蛤1147F 06/20 05:42
zero1017: ropz不同意1148F 06/20 05:42
godfight: 責任神1149F 06/20 05:42
lawenwen: 神槍mp91150F 06/20 05:43
t19960512: Ropz 點下不同意1151F 06/20 05:43
a052612565: 又拉一坨1152F 06/20 05:43
qaz80691: 老尼自己差點打穿B結果隊友死完了1153F 06/20 05:43
ji3g4zo6: 阿怎麼有一個3/15 笑死1154F 06/20 05:43
zero1017: 空腔 G1155F 06/20 05:44
godfight: 又泡槍了 看來是等太久想睡了1156F 06/20 05:44
fuhoho: 大表哥關鍵1殺!1157F 06/20 05:44
qaz80691: 載物是人啊1158F 06/20 05:44
letbeit: 這泡太誇張了吧1159F 06/20 05:44
qq5377352: 不贏anti eco正義之隊1160F 06/20 05:44
lawenwen: 11111161F 06/20 05:45
WiserWilly: 大表哥是不是再想戰術 都沒殺人 喝1162F 06/20 05:45
WiserWilly: 幼保槍了xd
ken1825: 獵鷹今天真的可以1164F 06/20 05:45
ken1825: 大表哥真的有料
zero1017: ropz被抓點1166F 06/20 05:46
fuhoho: 孩神1167F 06/20 05:47
LeeGOAT: 可惜1168F 06/20 05:48
godfight: 火仔扛了一下1169F 06/20 05:48
qaz80691: 不會還有圖三吧1170F 06/20 05:48
lawenwen: zywooooooo1171F 06/20 05:48
kyoukai: 來喔 期待圖三1172F 06/20 05:48
WiserWilly: 現在打小鎮 圖三沙二 好想看 可是快睡著了xd1173F 06/20 05:48
zero1017: 獵鷹暫停雞湯時間嗎1174F 06/20 05:48
WiserWilly: 小鎮我把把中路對g 職業賽沒人再對的1175F 06/20 05:48
lawenwen: OT和圖三選一個1176F 06/20 05:49
WiserWilly: 職業賽這麼多菸 為何沒人起散但跟電擊槍xd1177F 06/20 05:49
alsta2902: 會不會OT呢1178F 06/20 05:49
lawenwen: apex很常用mag7吧1179F 06/20 05:49
zero1017: MAP31180F 06/20 05:50
LeeGOAT: 可惜1181F 06/20 05:50
godfight: 尼克又同意了1182F 06/20 05:50
qaz80691: 經典11-131183F 06/20 05:50
lawenwen: map3333333333331184F 06/20 05:50
a052612565: 可惜,軟了1185F 06/20 05:50
zero1017: APEX沒錢的時候會起MAG71186F 06/20 05:50
kyoukai: 預測一手圖三niko軟手1187F 06/20 05:51
t19960512: 可惜又同意打圖三了1188F 06/20 05:51
godfight: 還沒決賽 不會全軟的1189F 06/20 05:51
Kai877: 現在才發現天亮了欸 到底打多久啊1190F 06/20 05:51
ken1825: 綠龍打太久的問題XD1191F 06/20 05:52
orangesky43: 最後2V2應該有機會拿下吧......Niko軟了1192F 06/20 05:52
godfight: 10-10尼克殺了一隻後 就睡到最後 抓了載物殘血 然後就沒1193F 06/20 05:53
godfight: 了
ken1825: 小孩和載物今天不分上下,圖三還有機會的1195F 06/20 05:54
cmy560610: t side niko已經是第二硬得了 還能說他軟 LUL1196F 06/20 05:54
qaz80691: 大表哥經典陰間數據 純純4v51197F 06/20 05:55
godfight: 小蜜蜂也讓了一隻梅西1198F 06/20 05:56
qaz80691: 21回合獵鷹不知道在急什麼 老尼b點都殺人了a點還推煙1199F 06/20 05:57
tungchinchia: 大表哥這次T方RT也很低1200F 06/20 06:03
flyingzz: 龍哥別送兩回合早贏了1201F 06/20 06:04
anglesita: 感覺獵鷹沒啦 下張蜜蜂強圖1202F 06/20 06:04
WiserWilly: 終於要來第三章! 看完半場就睡覺Zz...1203F 06/20 06:08
qqqwsd: 獵鷹需要我去睡覺了1204F 06/20 06:08
WiserWilly: 是手槍局不會打B嗎? 4A 1中的防守?1205F 06/20 06:10
orangesky43: Eco還能輸..1206F 06/20 06:13
t19960512: 大表哥算是來開遊戲的1207F 06/20 06:13
qaz80691: 白賺一把狙1208F 06/20 06:16
tungchinchia: 獵鷹的A小進攻看起來比綠龍順多了? 但是蜜蜂直接1209F 06/20 06:20
tungchinchia: 放掉欸  怎麼會
nocturne1230: 大表哥像人機似的1211F 06/20 06:20
kyoukai: 載物空兩槍明位置還半血以下 放蠻正常的1212F 06/20 06:20
tungchinchia:                                 懂了1213F 06/20 06:22
godfight: 這補槍才是載物啊1214F 06/20 06:22
qaz80691: 這個回防居然能贏1215F 06/20 06:22
orangesky43: TES放空膩1216F 06/20 06:23
a052612565: 龍哥這對決打的好爛1217F 06/20 06:25
tungchinchia: 京介可惜1218F 06/20 06:27
zero1017: 這局問號1219F 06/20 06:27
a052612565: 送兩隻還贏1220F 06/20 06:28
qaz80691: 京介真有點硬了1221F 06/20 06:28
kyoukai: 我身體也有點硬了:(1222F 06/20 06:28
WiserWilly: T中出之後 CT放煙在中路不是賭自己回房媽= =1223F 06/20 06:29
tungchinchia: 匪出中路好像本來就會左右邊各一顆煙 CT那個煙不好1224F 06/20 06:29
godfight: 獵鷹有了喔1225F 06/20 06:30
kyoukai: 通常右邊斷連接 左邊防止有人躲凹槽 但可以用閃光清1226F 06/20 06:30
tungchinchia: 京介剛打掉第一個拉得有點開了,不然第二個也有機會1227F 06/20 06:31
Yuze0609: 也可以炸t煙清躲在中路的 用ct煙擋b外槍線1228F 06/20 06:31
WiserWilly: 勝10秒在A小,還在往A包進,也是有心拉1229F 06/20 06:33
kyoukai: 有點怪 兩隊484累了沒什麼戰術變化1230F 06/20 06:33
WiserWilly: A大太早拉貝身 有機會帶兩支1231F 06/20 06:34
kyoukai: 火仔跳了一下 我不懂 準心完全飄掉1232F 06/20 06:35
zero1017: APEX直接不給玩1233F 06/20 06:36
tungchinchia: 題外話 niko現在殺得跟大表哥一樣多…1234F 06/20 06:36
lawenwen: 天亮了1235F 06/20 06:36
tungchinchia: 剛講完就殺了一個  現在多殺一個1236F 06/20 06:37
zero1017: 直接開場4VS51237F 06/20 06:37
ken1825: 就在今天!1238F 06/20 06:37
qaz80691: 獵鷹8:4 就在今天了吧1239F 06/20 06:37
anglesita: 真的假的啦1240F 06/20 06:38
a29813287: 兩邊感覺都很想睡1241F 06/20 06:38
godfight: 獵鷹打好小槍局就穩了1242F 06/20 06:38
yoursmiling: 真假啦 雖然了蜜蜂最近比賽狀態感覺有差 但會是獵鷹1243F 06/20 06:38
yoursmiling: 終結嗎
RBaldelli: 被綠龍4OT拖到想睡了吧1245F 06/20 06:38
kyoukai: 難道獵鷹要再次補蜂再給綠龍進補了嗎1246F 06/20 06:39
anglesita: niko是醒了沒 大表哥都去吃子彈然後殺的還差不多1247F 06/20 06:39
a052612565: 這就是決賽前的獵鷹嗎1248F 06/20 06:39
mcpsmcps: 我覺得獵鷹這次的表現 13:11吧 讓大家黏到最後一刻1249F 06/20 06:40
tungchinchia: 蜜蜂的D2最近也輸過9z   可能狀態不太好1250F 06/20 06:40
ken1825: 換上大表哥後 戰術強兩個等級1251F 06/20 06:40
kyoukai: 我覺得是大表哥知道怎麼用京介 火力穩定很多1252F 06/20 06:40
warbreaker: 先別奶 等獵鷹贏再吹 謝謝1253F 06/20 06:41
zero1017: NIKO再次離MAJOR進了點1254F 06/20 06:42
tungchinchia: k3獵鷹也在BO3贏過蜜蜂  很難說大表哥就優於K31255F 06/20 06:42
anglesita: 不會等等拉坨大的吧1256F 06/20 06:42
WiserWilly: 中國抖音那個茄子就在家裡翹腳帶貨賣雞腿到底怎麼拿1257F 06/20 06:43
zero1017: 應該說是找到京介舒服的打法吧1258F 06/20 06:43
WiserWilly: 到直播權的,十萬人看他吵粽子真的很不爽1259F 06/20 06:43
tungchinchia: 不過之前看到分析年齡的  載物ropz妹子25 26 271260F 06/20 06:43
RBaldelli: Apex陰險戰術1261F 06/20 06:43
tungchinchia: 真的下滑就是一瞬間的事情1262F 06/20 06:43
kyoukai: 為什麼看抖音 看英文主台不好嗎1263F 06/20 06:43
qaz80691: 靠腰已經有點想睡了1264F 06/20 06:44
ken1825: 確實不能開心太早,經典獵鷹1265F 06/20 06:44
zero1017: 夭壽喔1266F 06/20 06:44
godfight: Apex也盡力了1267F 06/20 06:45
RBaldelli: 兩邊都神隊了1268F 06/20 06:45
kyoukai: 說真的niko能不能醒醒 人還是得自己成全自己欸1269F 06/20 06:46
Kai877: 這沒查真的神人1270F 06/20 06:46
zero1017: 還好APEX1271F 06/20 06:46
ken1825: 長槍局穩住能贏 獵鷹加油阿1272F 06/20 06:46
zero1017: 真的逆轉啦1273F 06/20 06:47
godfight: 又被大表哥混死兩隻1274F 06/20 06:47
tungchinchia: 挖操這麼厲害1275F 06/20 06:47
zero1017: 調這局難受了1276F 06/20 06:47
qaz80691: 蜜蜂也是神隊1277F 06/20 06:47
zero1017: 應該專注度下降很多了1278F 06/20 06:48
godfight: 感覺一直在中同一招 是有什麼問題嗎1279F 06/20 06:48
Yuze0609: 大表哥混10次總有一次偷得到1280F 06/20 06:48
kyoukai: 蜜蜂很久沒碰大表哥喔 有煙他就會進太正常了1281F 06/20 06:48
Kai877: 啊都知道獵鷹沒錢還要打中1282F 06/20 06:48
Frederic600R: 本質usp高手XD1283F 06/20 06:48
anglesita: 大表哥這個混煙1284F 06/20 06:49
godfight: 蜜蜂自己送掉自己 下去吧1285F 06/20 06:49
tungchinchia: usp高手會讓我想到那個精華…1286F 06/20 06:49
kyoukai: 12發打不死人那個喔XD1287F 06/20 06:49
becase: 睡起來想說有結果了,靠北還再打1288F 06/20 06:50
qaz80691: 本來贏手槍可以把分差追到剩1分結果現在一輸要沒了1289F 06/20 06:50
zero1017: 應該島了1290F 06/20 06:50
ken1825: 大表哥很想贏1291F 06/20 06:50
tungchinchia: ropz沒打過大表哥  挖操  apex快狠狠的壓力他1292F 06/20 06:50
godfight: 被大表哥繞背幾次了 拖拖拉拉不進攻也不看後面1293F 06/20 06:50
zero1017: 刷一波1294F 06/20 06:51
RBaldelli: 送英雄AK….1295F 06/20 06:51
a052612565: 哇大表哥1296F 06/20 06:51
godfight: 心態崩了喔 無腦衝1297F 06/20 06:51
kyoukai: 難道真的是今年嗎niko(太早1298F 06/20 06:51
WiserWilly: 連兩局5 V 0 好啦,準備睡覺了,看好獵鷹了八1299F 06/20 06:51
a052612565: 大表哥殺比京介多1300F 06/20 06:51
tungchinchia:                  對阿  成就了kennys1301F 06/20 06:51
anglesita: 蜜蜂昏頭了喔1302F 06/20 06:51
zero1017: 讓一個大表 不對視NIKO1303F 06/20 06:51
Chanlin01: 尼尼孩孩major 冠軍1304F 06/20 06:52
tungchinchia: 大表哥殺得比載物多   真的很想贏了1305F 06/20 06:52
godfight: 我不信這能翻 吃早餐去(X1306F 06/20 06:52
zero1017: 終於進點1307F 06/20 06:53
zero1017: 場場中轉B 然後混菸混死屁屁
Chanlin01: Goat隱身了1309F 06/20 06:53
a052612565: 公子壓槍強點說不定全收了1310F 06/20 06:54
kyoukai: 怪怪的怪怪的1311F 06/20 06:57
Chanlin01: 要翻了 蜜轟黏住1312F 06/20 06:57
anglesita: 好像打回來了1313F 06/20 06:57
RBaldelli: 不太對喔1314F 06/20 06:57
alsta2902: 夢醒了1315F 06/20 06:57
alsta2902: 要翻了
anglesita: 怪怪的捏1317F 06/20 06:57
tungchinchia: 獵鷹味飄出來了嗎1318F 06/20 06:58
Chanlin01: 翻囉1319F 06/20 06:59
a052612565: 又要神秘數字了嗎1320F 06/20 06:59
qaz80691: 不會真被翻吧這神隊1321F 06/20 06:59
anglesita: 夢醒的感覺1322F 06/20 07:00
tungchinchia: 發現A有狙也撞得進去1323F 06/20 07:00
WiserWilly: 閃a包不出 跑去看a大 活該被g1324F 06/20 07:00
zero1017: 最後一碗雞湯1325F 06/20 07:00
alsta2902: 雞湯喝不完1326F 06/20 07:00
ken1825: 越靠近賽末越爛 經典獵鷹1327F 06/20 07:01
alsta2902: 獵鷹收尾很爛1328F 06/20 07:01
zero1017: 京介竟然只抓一個1329F 06/20 07:02
Chanlin01: 尼尼孩孩沒這冠軍1330F 06/20 07:02
tungchinchia: 京介可惜1331F 06/20 07:02
ken1825: 獵鷹88==1332F 06/20 07:02
Kai877: 要收束世界線了嗎….1333F 06/20 07:02
qaz80691: 小孩又沒打到人1334F 06/20 07:02
nunu0209: Niko整個圖三都在睡嗎1335F 06/20 07:02
RBaldelli: 鷹味濃1336F 06/20 07:02
a052612565: 沒卡到人就刷頻了1337F 06/20 07:03
alsta2902: 最後拉了一坨1338F 06/20 07:03
davidliudmc: 又要軟腳了1339F 06/20 07:03
WiserWilly: 空腔王1340F 06/20 07:03
zero1017: 靠 又要輸1341F 06/20 07:03
Chanlin01: 經典大槍不會打1342F 06/20 07:03
zero1017: 太扯了1343F 06/20 07:04
lpsobig: 這是三小啊1344F 06/20 07:04
warbreaker: 砸死1345F 06/20 07:04
a052612565: 搞這套刺激唷1346F 06/20 07:04
ken1825: 三小 蜜蜂拉一坨大的XDD1347F 06/20 07:04
Chanlin01: 笑死1348F 06/20 07:04
zero1017: VIT書幾次這種局了1349F 06/20 07:04
qaz80691: 靠腰結果又是剛槍局贏1350F 06/20 07:04
hduek153: 這啥 太好笑了1351F 06/20 07:04
tungchinchia: apex直接被定頭  天1352F 06/20 07:04
WiserWilly: 就這個側身阿1353F 06/20 07:04
lpsobig 
lpsobig: 真的吃屎了1354F 06/20 07:05
a052612565: 龍哥突然復活1355F 06/20 07:05
anglesita: 經典贏小槍 輸大槍1356F 06/20 07:05
TwinkleFany: 蜜蜂控圖都控不明白真別贏了1357F 06/20 07:05
ken1825: 天阿1358F 06/20 07:05
zero1017: 被火丟死LOL1359F 06/20 07:05
tungchinchia: 龍哥被瓶子砸死XD1360F 06/20 07:05
Chanlin01: 獵鷹幾次大槍拉一坨 小槍剛贏的1361F 06/20 07:05
RBaldelli: 火罐砸死人事件1362F 06/20 07:05
qaz80691: 靠腰被火砸死好好笑1363F 06/20 07:05
ken1825: 兩個賽末點 拜託拿下吧!1364F 06/20 07:05
zero1017: zywoo又關鍵空1365F 06/20 07:05
Chanlin01: 大表哥死之摸菸1366F 06/20 07:06
tungchinchia: 大表哥!!!1367F 06/20 07:06
zero1017: 大表哥關鍵1368F 06/20 07:06
ken1825: 大表哥又混成功啦XDDD1369F 06/20 07:06
g5637128: 鬼摸1370F 06/20 07:06
Chanlin01: 廢物小孩又軟腳1371F 06/20 07:06
zero1017: 續命1372F 06/20 07:07
tungchinchia: 龍哥爛尾1373F 06/20 07:07
a052612565: 致命空槍1374F 06/20 07:07
ken1825: 拷貝 打輸1375F 06/20 07:07
qaz80691: 不會還有加時吧1376F 06/20 07:07
davidliudmc: 小孩又空啦1377F 06/20 07:07
lpsobig: 兩邊都軟1378F 06/20 07:07
Kendai: 有宰吳跟ropz都有得打1379F 06/20 07:07
g5637128: 拉一坨大的1380F 06/20 07:07
alsta2902: 該結束了1381F 06/20 07:07
RBaldelli: 還要大表哥殺幾個笑死1382F 06/20 07:07
Kai877: 這兩隊真的神人對決 上去給綠龍虐1383F 06/20 07:07
Yuze0609: 超醜 經典獵鷹1384F 06/20 07:07
Wwc0130: 這都沒贏 大表哥已經夠奸了1385F 06/20 07:07
a052612565: OT啦1386F 06/20 07:07
zero1017: 終於1387F 06/20 07:08
Chanlin01: 豪情在天!1388F 06/20 07:08
zero1017: GG1389F 06/20 07:08
kyoukai: GG!!1390F 06/20 07:08
lpsobig: gg1391F 06/20 07:08
g5637128: GG1392F 06/20 07:08
tungchinchia: 天啊大表哥1393F 06/20 07:08
qaz80691: 王朝覆滅了1394F 06/20 07:08
yoursmiling: 靠邀 真的是今天1395F 06/20 07:08
a052612565: 沒拿手槍不會贏是不是..1396F 06/20 07:08
hduek153: GG1397F 06/20 07:08
Chanlin01: 有啦 經典13-111398F 06/20 07:08
ken1825: 哇草 又是13-111399F 06/20 07:08
WiserWilly: 獵鷹啦!!!!沒ot啦!!!!1400F 06/20 07:08
Mjun: 哇靠真的贏了1401F 06/20 07:08
qaz80691: 3場都11-13 拉滿了1402F 06/20 07:09
WiserWilly: 連三 13-111403F 06/20 07:09
letbeit: 厲害呀大表哥1404F 06/20 07:09
lawenwen: 今天都好看1405F 06/20 07:09
Korsechi: 今天兩場都好刺激1406F 06/20 07:09
WhiteMouse: GG 宅物 最近真普通1407F 06/20 07:09
Kerere: 覺得不會贏的時候突然贏了 真的笑死1408F 06/20 07:09
zero1017: 掉幾次這種局LOL1409F 06/20 07:09
scottott5: 一言難盡的比賽 這就是大表哥的黏性嗎 好噁1410F 06/20 07:09
Wwc0130: 熬得值得 今天真的刺激1411F 06/20 07:09
warbreaker: 捕蜂大隊1412F 06/20 07:09
ken1825: Major的得失心會特別大qq1413F 06/20 07:09
Chanlin01: 大表哥今天真猛啊 不酸了1414F 06/20 07:09
mcpsmcps: 果然是獵鷹 打好打滿1415F 06/20 07:09
zero1017: 小槍混菸偷超多局1416F 06/20 07:09
anglesita: niko同意了但大表哥不同意1417F 06/20 07:09
s458963: 史上最強隊伍 Major三連霸夢碎了1418F 06/20 07:10
a052612565: 不得不說 圖三大表哥救了好幾次1419F 06/20 07:10
kyoukai: 真的是綠色faze大表哥到哪隊就會黏起來1420F 06/20 07:10
AryaNymeria: 獵鷹今年專打蜜蜂xd1421F 06/20 07:10
Chanlin01: Major的大表哥不軟腳1422F 06/20 07:10
ken1825: 圖3沒大表哥混煙還真不會贏1423F 06/20 07:10
asd1024587: 蜜蜂王朝結束囉1424F 06/20 07:10
tungchinchia: 獵鷹只有一個人殺得比大表哥少  回去好好檢討吧1425F 06/20 07:10
alsta2902: 大表哥今天超神1426F 06/20 07:10
nunu0209: 這上去該不會要被綠龍虐吧1427F 06/20 07:10
s458963: 蜜蜂又要開始鳥了 複製去年劇本1428F 06/20 07:11
qaz80691: 大表哥摸煙已經是固定模式了可以不架的1429F 06/20 07:11
pukai: 不至於虐吧1430F 06/20 07:11
ken1825: 獵鷹這表現 綠龍有得打1431F 06/20 07:11
tungchinchia: 不好說欸==   沒教練感覺連數值都發揮不出來1432F 06/20 07:11
kyoukai: 綠龍沒教練 獵鷹這教練有跟沒有一樣 半斤八兩吧1433F 06/20 07:12
ken1825: 而且G2該贏的,被綠龍奇蹟逆轉……1434F 06/20 07:12
tungchinchia: 看獵鷹打贏阿奴比斯  可能先點菜阿奴比斯1435F 06/20 07:12
a052612565: 尼公子練一下壓槍拜託1436F 06/20 07:12
Chanlin01: 蝦哥殺最少又同意了1437F 06/20 07:12
tomokisa: 大表哥今天真的奇兵..1438F 06/20 07:12
ken1825: 今天兩場質量都好高,反觀另一邊……1439F 06/20 07:13
Kai877: 獵鷹難道會輸給青蛙嗎1440F 06/20 07:13
nunu0209: 圖三沒大表哥是真要去了1441F 06/20 07:13
s458963: VIT落難日 CS瓦 今天雙雙被淘汰1442F 06/20 07:13
TSroin: 這兩隊今天上去的表現,大概都是被綠龍點菜,今天蜜蜂失誤1443F 06/20 07:13
kyoukai: 圖三蜜蜂打得有失水準 都沒人看後面的1444F 06/20 07:13
TSroin: 太多了1445F 06/20 07:13
zero1017: 這下要黑豹打進決賽才有金牌了XD1446F 06/20 07:14
yoursmiling: 綠龍跟獵鷹應該實質冠亞賽了吧 好奇大表哥會不會又被1447F 06/20 07:14
yoursmiling: 打哭
qaz80691: 感覺黑豹要保送決賽爽拿冠軍了1449F 06/20 07:14
nunu0209: 圖三載物發揮不好 結果還是黏成這樣1450F 06/20 07:14
tungchinchia: 前兩次綠龍都贏  這次輸了要被狠狠清算1451F 06/20 07:15
kloseQ: 難說,tn1r如果還是今天災難級的表現,那難過falcons這關1452F 06/20 07:15
Chanlin01: 感覺歐洛拉會進決賽1453F 06/20 07:15
Jiajun0724: 舒服了 可以少一些蜜蜂粉狗叫1454F 06/20 07:15
kyoukai: 同感 感覺土耳其人有可能會贏1455F 06/20 07:15
Mjun: APEX QQ1456F 06/20 07:15
ken1825: 希望獵鷹能走到最後,可能是此生最後機會1457F 06/20 07:16
tungchinchia: 蜜蜂上去的話綠龍應該會點菜米拉基 蜜蜂不知道選哪1458F 06/20 07:16
ken1825: 讓大表哥拿一座Major吧1459F 06/20 07:16
tungchinchia: 大表哥有吧XD  大表哥沒有嗎1460F 06/20 07:17
kyoukai: 大表哥有 尼孩沒有XD1461F 06/20 07:17
Chanlin01: 看蝦哥同不同意1462F 06/20 07:17
qaz80691: 今天沒白熬 兩場都不錯看1463F 06/20 07:17
ken1825: 大表哥拿完光榮退役,尼孩一起圓夢1464F 06/20 07:18
tungchinchia: 大表哥從A小摸出去那分本來一直有人看後面的1465F 06/20 07:18
ken1825: 可能是綠龍拿過了,比較支持獵鷹XD1466F 06/20 07:19
tungchinchia: 好像是火仔?  結果四個出中門之後突然沒人看1467F 06/20 07:19
nunu0209: 可是那分獵鷹好像沒拿下來1468F 06/20 07:19
kyoukai: 是火仔沒錯 只能說timing不好少了點警覺1469F 06/20 07:19
zero1017: 搞不好土耳其大爆冷門沒人看好結果拿冠1470F 06/20 07:19
zero1017: 四個出中門就沒人看後面摸光
KMSNY: 一覺醒來獵鷹居然贏了 該補看vod了1472F 06/20 07:20
Yuze0609: 另一邊還有fallen也想完美退役 倒是大表哥感覺還會撐很1473F 06/20 07:21
Yuze0609: 久
tungchinchia: 大表哥能贏這場蜜蜂感覺工作還能保很久1475F 06/20 07:21
tungchinchia: 整個bo京介有1.43  真的好起來了
ken1825: 黑豹籤運太好,進決賽前根本沒強度1477F 06/20 07:36
Yuze0609: 話說獵鷹如果再贏 大表哥就成冠軍戰次數歷史第一多了1478F 06/20 07:41
Yuze0609:  雖然下面有個五星上將 五進五冠
Weylulu: 是這一屆了嗎 老尼1480F 06/20 08:11
semiacicada: 真的不能質疑決賽前的獵鷹1481F 06/20 08:40
AhCheng: 獵鷹敢不敢拿冠1482F 06/20 08:42
AhCheng: 突然想到蜜蜂確定無法追平A星的紀錄
tungchinchia: 三連冠還是太權威了1484F 06/20 09:03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作者 FAlin 的最新發文:
  • +993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四強 - Steam 板
    作者: 1.173.84.112 (台灣) 2026-06-20 23:47:51
    21:45 黑豹 vs. Aurora 01:00 獵鷹 vs. 綠龍 轉播 Semifinals 21:45 Aurora Gaming 0:2 FURIA 3. Decider Inferno 0 …
    1480F 996推 3噓
  • +997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2 - Steam 板
    作者: 1.173.66.107 (台灣) 2026-06-19 09:18:20
    21:45 綠龍 vs. G2 01:00 獵鷹 vs. 蜜蜂 轉播 Quarterfinals 21:45 G2 Esports 1:2 Team Spirit 01:00 Team Falcons …
    1484F 1000推 3噓
  • +125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八強Day1 - Steam 板
    作者: 220.135.104.129 (台灣) 2026-06-18 23:40:03
    冠軍淘汰賽開幕,決賽BO5,其他BO3。今天將有兩場的八強 21:45 Aurora vs. BB;01:00 黑豹 vs. 9z 轉播 Quarterfinals 21:45 Aurora Gami …
    150F 125推
  • +113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5 - Steam 板
    作者: 220.135.104.129 (台灣) 2026-06-15 20:07:11
    小組賽最後一天,打完後休兩天 主台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
    140F 113推
  • +175 [CS2 ] IEM Cologne Major 2026 Stage3 Day4 - Steam 板
    作者: 1.173.87.109 (台灣) 2026-06-14 18:55:30
    主台 副台 LAN :Cologne 賽制:按VRS與預賽,分Stage 1 ~ Stage 3 Stage 1~2:瑞士制BO1 晉級賽淘汰賽BO3 每階段3勝晉級 3敗淘汰 Stage 3 :全B …
    219F 17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