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scxz (奈米哥)
標題 Re: [姆咪] 股版怎麼今天超級焦慮
時間 Sat Jun  6 22:35:30 2026


雖然知道會崩盤
但看到賠一堆心情也是會很糟
希望金融電信可以少跌一些
鉅橡已經不期待 大概綠燈鎖到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作者: qscxz 2026-06-06 22:35:30
※ 文章代碼(AID): #1g930qDU (Marginal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756532.A.35E.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姆咪] 股版怎麼今天超級焦慮
06-06 22:35 qscxz
yulis: 沒吧 這種已經低檔的說不定逆勢平盤小漲1F 06/06 22:37
qscxz: 鉅橡哪有低檔  他增資價50 現在72一根下去也還好2F 06/06 22:39
yulis: 都已經走樓梯往下了ㄚ 跟現在還站在樓頂吹風的布一樣
要有點信心3F 06/06 22:43
qscxz: 你要這樣說也沒錯 96殺到72 但我還是不看好能扛住這波5F 06/06 22:44
tomuy: 那你怎麼不賣鉅橡6F 06/06 23:02

--
作者 qscxz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