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tune (狐糊)
標題 Re: [姆咪] 股版怎麼今天超級焦慮
時間 Sat Jun  6 22:19:35 2026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挖靠
: 比開盤日更多
: 只剩姆咪滿手現金了嗎
: 姆咪

話說有很恐慌嗎

我看我的工作群組還有人說周一要信貸

沒在怕的

--
你跟我說這些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mgur.com/Jj1YPhC.jpg
https://i.meee.com.tw/wOm1spn.png
https://i.imgur.com/GsCqvdw.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18.11 (臺灣)
※ 作者: kitune 2026-06-06 22:19:35
※ 文章代碼(AID): #1g92nw2a (Marginal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755578.A.0A4.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姆咪] 股版怎麼今天超級焦慮
06-06 22:19 kitune
JKWP: 我決定禮拜一待在頂樓看股票了1F 06/06 22:20
kitune: 不要偷懶2F 06/06 22:20
JKWP: 生死交關, 我翹個班還好吧3F 06/06 22:21
kitune: 你不是美股居多嗎4F 06/06 22:21
JKWP: 5050吧
台股多一點5F 06/06 22:21
kitune: 那請假 現在 馬上7F 06/06 22:22
S2357828: 別人恐懼我貪婪 滿倉滿倉8F 06/06 22:22
JKWP: 我已經上禮拜請5天了9F 06/06 22:22
soda54020: 信貸這麼快就下來喔?10F 06/06 22:24
kitune: 沒吧 去借11F 06/06 22:24
JKWP: 1~2個禮拜禮拜吧, 不過最近界的人應該超多12F 06/06 22:24
kitune: 大家普遍認為周一周二不要接13F 06/06 22:25
JKWP: 那就要反做了
禮拜一拉尾盤, 禮拜二大漲14F 06/06 22:25
kitune: 給你一個讚 我才不幹16F 06/06 22:25

--
作者 kitun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