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9:19:02
看板 Stock
作者 m180 (月薪180)
標題 Re: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時間 Tue Jun 23 15:29:56 2026


我真的擺脫不了宿命
本以為這次不一樣
唉 最高點歐印 這種事情為什麼做得到

理智上:
一片樂觀..行情該該該該破滅了吧?
當所有人都開始覺得風險不存在時,股票真的還能安心抱嗎?
天道酬勤,貪狗賺他不該賺的「快錢」必遭制裁

表現上:
入戲太深 也變成貪狗的一員

要停損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0.199 (臺灣)
※ 作者: m180 2026-06-23 15:29:56
※ 文章代碼(AID): #1gEZNsTw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99798.A.77A.html
fim         : https://i.verb.tw/DoIv9SSM.jpg1F 06/23 15:30
[圖]
pippenjr    : 明天一根2F 06/23 15:30
gn7722      : 不要怕!!加碼!3F 06/23 15:31
operatorm   : https://i.mopix.cc/k9LKxk.jpg 制高點一定賣4F 06/23 15:31
[圖]
rain2000    : 今日韭菜 明天股神 可以吹一輩子5F 06/23 15:31
gintama001  : 會被影響還真的别看閒聊  不然會被弄得很緊張AVAVAV6F 06/23 15:31
[圖]
asjh612     : 要拼 反正你也不缺錢8F 06/23 15:32
bigDDDDDDDD : 99二弟9F 06/23 15:32
anyu0805    : 你本金砍半還是打趴一堆奈米戶 怕啥10F 06/23 15:32
ptttpt      : 哈欠 沒幾天就漲回來了啦11F 06/23 15:32
operatorm   : 這單賺100多萬 等月線再出手12F 06/23 15:32
BDroach     : 閒聊很好玩ㄝ,看指數上上下下無感,閒聊超有感13F 06/23 15:32
ptttpt      : 川普比你怕跌 他會處理的14F 06/23 15:32
s9436t11    : 明天認錯出清啊15F 06/23 15:34
ni0191      : 馬上賣掉16F 06/23 15:34
fhjqwefs    : https://i.mopix.cc/17Ouyr.jpg17F 06/23 15:34
[圖]
s155260     : 巨嬰靠爸媽就行了吧 買什麼股票18F 06/23 15:35
veter       : 原來是你買了19F 06/23 15:35
slluu2      : 不賣就沒虧20F 06/23 15:35
gkkcast     : 快停。看韓國現在一路下墜ㄟ21F 06/23 15:35
SuiseiTrain : 加碼 會贏22F 06/23 15:35
david8339   : 跌就是加碼 怕什麼23F 06/23 15:35
eastereaster: 加碼到4貸同堂24F 06/23 15:36
danhunter   : 你開玩笑啦25F 06/23 15:36
pp5270      : 不賣就沒虧 大多頭凹單就是贏家26F 06/23 15:36
opwin       : 是真的歐印嗎 我知道你還有錢27F 06/23 15:37
aaa80563    : 跌下來 AI基礎建設需求就不見了嗎?28F 06/23 15:37
Ensidia     : 金條哥跌這麼一點點是有差嗎29F 06/23 15:37
neoa01 
neoa01      : 會問停損的就是不夠忠誠30F 06/23 15:37
aimgel      : 今天更應該買31F 06/23 15:37
neoa01 
neoa01      : 我們正五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32F 06/23 15:38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mumuwei     : 180大 聽我的 明天賣一根金條 分三次進場買正二35F 06/23 15:38
lemongreen81: 哈哈36F 06/23 15:38
mumuwei     : 三份買完還在跌 就賣第二根今天 再分三波進場買正二37F 06/23 15:38
j32072      : 有確定是所有人嗎 有嗎38F 06/23 15:38
EQUP        : 快停損吧...這波沒跌一個月怎麼把加槓貪狗洗掉39F 06/23 15:39
KaedeFuyou  : 明天應該會創加權指跌點最大紀錄40F 06/23 15:39
xhs         : 沒有融資就好就好41F 06/23 15:39
fireheart988: http://i.imgur.com/ijd3vVC.jpg 還好今天當個先走42F 06/23 15:39
fireheart988: 一步蛙
[圖]
GGinindering: 我不信,除非有單44F 06/23 15:40
appledick   : 貪狗真的害人不淺45F 06/23 15:40
FanZhiBiao  : 跌一根就加一倍杠 今天2倍明天3倍 目標6倍戰士46F 06/23 15:40
s555666     : 本金多何必冒險呢?47F 06/23 15:41
Jaspercool  : 跌一根就多貸一堂 目標八貸同堂48F 06/23 15:42
fay001      : 靠腰,股票投資有人看半天的喔,真正賺大錢都是放49F 06/23 15:42
fay001      : 以年為單位的好嗎,那麼浮躁還想當貪狗,真是
s555666     : 你看那些有錢人有誰在歐印玩正5教的?51F 06/23 15:42
a71085      : 照前面走勢看就是來不及走就別走了 你不會知道啥時52F 06/23 15:42
a71085      : 主力想拉起來
t113106     : 跌就說貪搞害的!有人拿槍逼你買嗎......54F 06/23 15:43
m180        : 正五貪狗一天跌停就陣亡55F 06/23 15:43
son210162   : 有六七千萬的人在問一堆連一百萬都不一定有的閒聊56F 06/23 15:44
son210162   : 怪咖意見,笑死
e04su3ao4   : 加碼攤平阿 本多忠勝58F 06/23 15:44
qazzxc12351 : 三小 賺5000萬在那邊59F 06/23 15:44
Gipmydanger : 迦南大師開示https://i.imgur.com/0uQyqhL.jpeg60F 06/23 15:46
[圖]
u9596g12    : 看閒聊做股票 這輩子也是有了 看跌喊空 看漲喊多61F 06/23 15:46
n555123     : 賣掉啊,任何操作都是以自己的風險耐受度為主62F 06/23 15:46
RedLotus    : 崩盤啦 塊陶啊63F 06/23 15:46
u9596g12    : 整天忙進忙出 別說自己是貪狗64F 06/23 15:47
ethan0419   : 再貪啊65F 06/23 15:47
s555666     : 正5教能承受的波動就是大盤下跌11-12%,但漲個20%66F 06/23 15:47
s555666     : 資產翻倍也是很爽,賭之前先想好,別亂跟風不考慮
s555666     : 自己的狀況
Sonas       :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崩盤啦!塊陶鴨69F 06/23 15:48
fay001      : 不是,才大漲一天回檔而已,怎麼氣氛全變了70F 06/23 15:51
JoseAltuve  : 去喝杯茶吧71F 06/23 15:51
Lowpapa     : 信貸加碼72F 06/23 15:52
sck5211     : 好了啦73F 06/23 15:52
brain8052   : 買進可成,俯首稱臣。74F 06/23 15:52
tf010714    : 越跌你越要買啊75F 06/23 15:52
tengobo     : 歐印76F 06/23 15:55
iucj2457    : E元男怕什麼 正五等你加入77F 06/23 15:55
atpx        : 跌也沒多少、偶爾沒漲而已78F 06/23 15:55
adngg579    : 這邊都網軍你以為能有什麼答案?79F 06/23 15:56
goodman5566 : 山頂allin 會所嫩模  下海幹活 選一80F 06/23 15:56
twinkle36111: 貪狗+181F 06/23 15:57
ponpondoggy : 正二貪狗沒在怕啊82F 06/23 15:57
SkyFee      : 已all in83F 06/23 16:00
offstage    : 等你賣光,股市就會暴力反彈84F 06/23 16:03
pride014    : 跌 加碼就對了85F 06/23 16:03
s555666     : 歐印了是要怎麼加碼呢? 最多只能調整再平衡而已吧86F 06/23 16:05
jerry0172005: 我都跟閒聊反著做賺大錢,你懂的87F 06/23 16:06
jimmy0225   : ….今天 被影響 all in 正5 50張救命88F 06/23 16:06
Destery     : V阿 ! V阿!89F 06/23 16:07
foolwind    : 跌個一天就在那邊哭90F 06/23 16:08
sky777      : 怕啥 一天可以跌3000點難道不能反彈3000點91F 06/23 16:09
lmu0837     : 還不夠貪,質押信貸房貸歐印92F 06/23 16:11
benptt      : 正二不用怕 正五先去籌一下錢 也不用怕~93F 06/23 16:12
feyster     : 加碼攤平不會? 第一天做股票喔94F 06/23 16:12
The4sakenOne: 不夠貪95F 06/23 16:13
badbadook   : 快跑96F 06/23 16:14
zzTwo       : 跌個六百點 後悔的像跌六千點被斷頭97F 06/23 16:14
Dirgo       : 出一半留一半凹單,立於不敗之地.98F 06/23 16:20
ChikanDesu  : 慘99F 06/23 16:26
adamk2      : https://i.imgur.com/tZt0AMS.jpeg100F 06/23 16:31
[圖]
crazyman7011: 今天氣氛組換人你有受影響嗎101F 06/23 16:41
jalai       : 把股市當賭場 破產剛好102F 06/23 16:41
tello       : 明天人道走廊開了就快跑吧103F 06/23 16:42
[圖]
roy33456    : 繼續貪學老雷一直做多105F 06/23 16:42
Moon0       : 這週能回測到40000點嗎106F 06/23 16:45
strlen      : 不停損套十年 海嘯來了107F 06/23 16:45
linoo315    : 就說你忍不住融資進場就要跟自己對作108F 06/23 16:49
ben121196   : 還是美債陶喆配 舒服呀109F 06/23 16:52
roots5071   : 這個就反指標大戶 笑死110F 06/23 16:52
g9911761    : 穩111F 06/23 16:52
benptt      : 停損的時候也回一篇 謝謝!112F 06/23 16:58
brain9453   : 都是股版影響我113F 06/23 16:59
losage      : 我知道你還有錢,加碼!114F 06/23 17:03
dog41125    : 你太準了,下次進場先說一下..115F 06/23 17:05
longlongyi  : 都知道歐印在山頂了還不跑= =116F 06/23 17:07
aquarish    : 是買了多少?117F 06/23 17:11
m180        : 都是股版影響我 馬的我安靜自己操作績效還行118F 06/23 17:17
adamcha     : 有錢人真爽 每天上ptt聊天 資金隨便操作119F 06/23 17:17
vux         : 就是你….120F 06/23 17:21
benli543    : 好了拉121F 06/23 17:25
stunnn      : 準備天譴122F 06/23 17:27
Timmyc      : 要貪就要貪跌,才能別人恐懼我貪婪 怎麼會想在糕點123F 06/23 17:32
Timmyc      : 開槓歐印捏? 唉....
josephpu    : 一天就不行了還敢自稱貪狗?125F 06/23 17:34
yuyulin9168 : 好 刺 激 喔 上 上 下 下126F 06/23 17:35
zino        : 你不孤單…..我今天九點半入場後,就下去了。幹咧!127F 06/23 17:38
EddieWuRJJ  : 厲害128F 06/23 17:39
RealID2018  : 反手空阿129F 06/23 17:43
Luwan       : 早說先崩個50%壓壓驚130F 06/23 17:43
trigunlin   : https://i.verb.tw/Yqp4qrAV.gif131F 06/23 17:45
[圖]
jason168    : 大盤要比買入當天跌11趴左右才要補錢,應該safe啦132F 06/23 17:48
coveted     : 我知道你還有錢 怕屁133F 06/23 17:51
m180        : 最近看了52歲啃老族變態割喉男,發現自己挺不錯至134F 06/23 17:53
m180        : 少很認真抄股 而且有賺
baseken     : 塊陶鴨136F 06/23 17:56
azcooper    : 這次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137F 06/23 17:58
iamaq18c    : 你真的很強138F 06/23 18:00
Sonas       : 炒股在一般人眼中是不穩定、不務正業喔139F 06/23 18:08
m180        : 有賺就好 管他的140F 06/23 18:09
kanehhh     : 才跌一點就跑?141F 06/23 18:10
tengobo     : 歐印142F 06/23 18:18
k8954029    : 幹,第二波要來了143F 06/23 18:18
LipaCat5566 : 停損就輸了 紀律停損今年勝率不如空手144F 06/23 18:20
rebel       : 如果是靠運氣得到的錢 遲早會憑實力輸回去145F 06/23 18:26
ggy3218     : 恭喜明天賺爛146F 06/23 18:39
eemail      : 盲目信俗語的也不要盡信他講的話147F 06/23 18:5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1 
作者 m18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