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5:49:28
看板 Stock
作者 m180 (月薪180)
標題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時間 Mon Jun 22 18:07:52 2026


https://i.imgur.com/4Gsq6VI.jpeg
[圖]

https://i.imgur.com/3Xoz4TV.jpeg
[圖]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全現股+少部份美債)

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20,000結果60,000停損,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下場會不會
也是這樣
但就把自己的操作持股比例和大家分享吧,
我終於受不了了,被貪狗氣氛影響了!
如果這次我又是反指標,那我應該該不會有心情再上來股版了。
這篇文章我認為是一個情報,
就讓大家參考吧,但我希望我已經轉運。
否則下次我應該是笑不出來。
我認為應該還有一波貪狗行情
然後才會崩潰。拜託讓我贏一次。
貪狗,Run!!!!
https://i.imgur.com/DVRzJDt.jpe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8.126 (臺灣)
※ 作者: m180 2026-06-22 18:07:52
※ 文章代碼(AID): #1gEGbw_X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22874.A.FE1.html
onekoni     : https://i.mopix.cc/GaYKwU.jpg1F 06/22 18:08
[圖]
modhairs    : 炫耀文  給讚2F 06/22 18:09
mune        : 質疑貪狗  理解貪狗  成為貪狗3F 06/22 18:09
joygo       : 真羨慕 有那麼多錢可秀4F 06/22 18:09
Luwan       : 先崩個50%壓壓驚5F 06/22 18:10
mune        : 你遲早要當貪狗  何不現在就當6F 06/22 18:10
Jaspercool  : 炫耀文 不知道怎麼辦 匯到我戶頭幫你處理7F 06/22 18:12
clvin       : 都全民貪狗了,做空真的狗都不如8F 06/22 18:12
TAKEZOU     : 不夠9F 06/22 18:13
checkmarx   : 才六萬波屁10F 06/22 18:13
apple123773 : 別擔心啦,但是9月就要真的認真了11F 06/22 18:14
[圖]
superamd    :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13F 06/22 18:15
tinybunny   : https://imgur.com/a/NOb4nJZ 一起來當爽蛇14F 06/22 18:15
[圖]
m180        :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15F 06/22 18:15
noreg0393933: 腰斬再腰斬,不要不信16F 06/22 18:16
Shepherd1987: 低調, 壓不住炫耀情緒都是反轉訊號17F 06/22 18:16
Sonas       : 貪狗你好18F 06/22 18:17
EddieWuRJJ  : 行情剛開始19F 06/22 18:18
Haerin520   : 影響哥20F 06/22 18:18
fallinlove15: 炫耀文21F 06/22 18:18
DogEggz     : 這個ID整天立場變來變去,我看是在反串22F 06/22 18:19
Gipmydanger : 過了幾年大家都翻四五倍了你還在媽媽砸摳23F 06/22 18:20
jvor0719    : 嘲笑貪狗 執疑貪狗 成為貪狗 驕傲貪狗24F 06/22 18:20
imlucky     : 會贏喔25F 06/22 18:21
Shepherd1987: 股版炫耀文年報文應該要設個十億門檻26F 06/22 18:21
LINPINPARK  : 低調 喜不外露 不顯於色27F 06/22 18:22
yu7038      : 炫耀文 羨慕...28F 06/22 18:22
pukokimo    : 貪狗法人 assemble29F 06/22 18:22
yu7038      : 這波貪狗流賺爛了 難道只剩我小賺QQ?30F 06/22 18:23
calqlus     : https://i.imgur.com/FrYYtLX.jpeg31F 06/22 18:24
[圖]
neoa01 
neoa01      : 正二,你有考慮正五嗎32F 06/22 18:24
m180        : 我還有祖傳金條+兩棟市區透天沒算資產….不是靠自33F 06/22 18:24
m180        : 己賺的就沒算
[圖]
kmshy       : 影響軟屌鴿36F 06/22 18:24
oyaji5566   : 會賺太多錢 很不方便37F 06/22 18:24
hihi29      : 高手 賺爛啦38F 06/22 18:25
m180        : 靠自己腳踏實地 不融資不質押 才是該賺的錢39F 06/22 18:25
mumuwei     : 180大 好久不見了 你還有祖傳黃金也賺爛40F 06/22 18:26
m180        : 別再攻擊別人弱點了 說別人軟屌極不厚道 我在此請41F 06/22 18:26
m180        : 版主主持正義
htjnt       : https://i.mopix.cc/WoskfF.jpg。例如這種嗎43F 06/22 18:26
[圖]
m180        : 金條似乎一年沒漲了。應該賣了換gg44F 06/22 18:27
tinybunny   : 換01正二TSMX45F 06/22 18:29
ethan0419   : 全力貪狗46F 06/22 18:29
WhaleYu     : 一起貪47F 06/22 18:30
hank78321   : 會賺更多48F 06/22 18:30
azhu        : 會贏49F 06/22 18:30
m180        : 我預祝這篇有推文的貪狗都賺錢 一起賺錢最開心50F 06/22 18:31
MumiPyonPyon: 好羨慕QQ51F 06/22 18:31
m180        : 貪狗大夥進攻了……..52F 06/22 18:33
caution85080: 炫耀文53F 06/22 18:33
gxiaall     : 股版6千萬有達到話語權門檻54F 06/22 18:34
ackes       : 有圖有推55F 06/22 18:34
starfishfish: 會贏喔56F 06/22 18:34
anyu0805    : 貪狗進攻啦!! 會怕不要跟!!57F 06/22 18:36
youtoo      : 會贏啦,幣圈那種跌法跑不掉,股你可以跑啊58F 06/22 18:36
daisy72113  : 跟露奶文一樣,一定要打一些廢話。59F 06/22 18:38
excercang   : 靠自已給推60F 06/22 18:38
yeay        : 你又沒差,而且這次跟你一起貪的狗多61F 06/22 18:39
lovingbase  : 你這不是賺歪了嗎? 何必貼對帳單嗆我們。62F 06/22 18:41
keyofdejavu : 這裡是貪狗簽到處63F 06/22 18:41
xbx123      : 喔是喔64F 06/22 18:42
ojay        : 我大概賺您的零頭,六百多萬65F 06/22 18:44
johnwu      : 乾爹好66F 06/22 18:44
mnmnooo     : 全民做多。賺爛67F 06/22 18:46
a5545855    : 升到最高點68F 06/22 18:46
m180        : tsmx 5%還在噴 舒服69F 06/22 18:46
Jerry469 
Jerry469    : 貪狗的世界裡70F 06/22 18:47
Jerry469    : 今年賺少於1000萬的
Jerry469    : 都是吉娃娃
dog41125    : 一億三千萬欸73F 06/22 18:47
fay001      : https://i.mopix.cc/X9XvnA.jpg74F 06/22 18:48
[圖]
m180        : 我賺的錢都是靠實力賺該賺的錢 全部都現股75F 06/22 18:48
fay001      : 大哥商量一下,整天貪狗貪狗的叫禮貌嗎,我們是撐76F 06/22 18:49
fay001      : 盤小狗好嗎
m180        : 我應該談不上是湯狗78F 06/22 18:49
CCPenis     : 現在大家都惜售 有點刺激79F 06/22 18:49
fay001      : 要不是我們的狗撐著,股市早就回萬七了80F 06/22 18:49
m180        : 撐盤小狗感覺很忠厚老實忠心耿耿 讚喔81F 06/22 18:50
kanehhh     : 績效很像沒光洋王這麼猛82F 06/22 18:50
HiuAnOP     : 老實交女友打炮啦83F 06/22 18:50
m180        : 叫湯狗好了84F 06/22 18:50
m180        : 就交不到是在哭。
key1000     : 成為貪狗7777786F 06/22 18:51
Jerry469 
Jerry469    : 兄弟 戒色87F 06/22 18:51
m180        : 現實生活中被人家叫貪狗 會舒服嗎?88F 06/22 18:52
fay001      : 加入貪狗,一起跳tango!!!!!89F 06/22 18:52
yeh0416     : 紅的喜氣90F 06/22 18:52
fay001      : 你遲早要成為貪狗的,為什麼不立刻加入91F 06/22 18:53
fay001      : 加入貪狗最佳的兩個時間,一個是十年前,一個就是
fay001      : 現在
fay001      : 然後股市開始崩崩(大誤
operatorm   : 貪狗再凹一倍啊95F 06/22 18:55
timidwei    : 早該各種舔狗了96F 06/22 18:55
wallholla   : 完了,反指標97F 06/22 18:57
m180        : 全現股應該叫做 撐盤小狗。融資質押才叫貪狗98F 06/22 18:58
iuiuisme    : 正二 忠誠99F 06/22 18:59
qweaaazzz   : 年輕不開槓 還稱不上貪狗100F 06/22 18:59
fay001      : 老一輩的貪狗早就退休了,剩我這菜貪狗101F 06/22 19:00
m180        :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102F 06/22 19:01
m180        : 老貪狗都去日本當舔狗了 唉
fay001      : 我們血統純淨的真貪狗,蹦了就加碼啊,還是你沒錢104F 06/22 19:03
fay001      : 了
kuinochi    : 好有錢qq106F 06/22 19:04
pukokimo    : https://meee.com.tw/FwFlN8Y 加入撐盤狗贏過當舔狗107F 06/22 19:06
[圖]
asjh612     : 會贏哦108F 06/22 19:08
fay001      : 沒錢可以去銀行搬109F 06/22 19:09
bsexp317156 : 沒6000萬不能發文QQ110F 06/22 19:11
strlen      : 要靠實力 本金還給你家人 自己貸款玩啦 實什麼力?111F 06/22 19:11
josephpu    : 汪汪112F 06/22 19:14
anyu0805    : 討厭貪狗,理解貪狗,成為貪狗!! Run113F 06/22 19:17
purplemagic : 本金就屌打一堆人了114F 06/22 19:18
m180        :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115F 06/22 19:22
ojh         : 1億3就算腰斬都還有6500萬 根本不用怕116F 06/22 19:25
f204137     : 閒聊一堆嘴砲 不要看阿117F 06/22 19:26
dosiris     : 不分一點嗎118F 06/22 19:26
ojh         : 就算腰斬2次回萬2 別人都死光了你還有3千萬 怕屁119F 06/22 19:27
ispy03532003: 瘋狗組貪狗簽到120F 06/22 19:27
roots5071   : 希望你不要來了 整天鬼叫121F 06/22 19:28
biojo       : 貪狗團結122F 06/22 19:29
Timekeeper  : 這位是大名鼎鼎的影響哥??123F 06/22 19:30
curlymonkey : 羨慕了124F 06/22 19:31
jagger      : 賺爛125F 06/22 19:34
neil0611    : 我也是被影響解定存了 科科126F 06/22 19:37
MaxMillian  : 腳踏實地 踏在家人給的本金上127F 06/22 19:37
jb0110      : 炫耀退散128F 06/22 19:38
luvahajlp   : 你這樣真的很不貪 持股300%都算保守了129F 06/22 19:40
sky001tp    : 有這麼多本金真羨慕啊130F 06/22 19:45
m180        : 感覺現股都是自己該賺的,應該要融資賺才會高興131F 06/22 19:46
WhatsNan    : 推啦,貪啦132F 06/22 19:57
htc10       : http://i.imgur.com/u1eBAFh.jpg133F 06/22 20:09
zpf2005     : 一輩子貪狗134F 06/22 20:11
cjoes608    : 炫耀狗135F 06/22 20:12
silentence  : 一直貪狗一直爽啊 這種程度的 就算回檔60%也是就是136F 06/22 20:25
silentence  : 躺到漲回去
BruceChen227: 所以180哥當初是拿一億 現在變一億三千萬嗎138F 06/22 20:28
fix78       : 炫耀狗139F 06/22 20:28
skyyo 
skyyo       : 貪狗柴犬可愛 在此公告未來貪狗梗圖只准用柴犬跟吉140F 06/22 20:32
skyyo       : 娃娃
thoms       :142F 06/22 20:36
berserk     : 貪狗流 一波帶走143F 06/22 20:51
goldmouse   : 炫耀貪狗144F 06/22 20:53
m180        : 我還有其它帳戶和不同性質資產….145F 06/22 20:55
zebra79979  : 這麼多錢還會交不到女友算誰的問題呢146F 06/22 21:51
offstage    : 本人聲明,所有推文都不構成對m180的建議147F 06/22 22:01
ponpondoggy : 哪來那麼多貪狗148F 06/22 22:06
m180        : 不知道為什麼交不到女友。沒社交圈要到哪認識人149F 06/22 22:14
JACC        : 交不到女友就算了啦 隨緣 有錢莫著急150F 06/22 22:56
hannah5269  : 坐看10萬點了151F 06/22 23:28
baka1412    : 輸大盤152F 06/22 23:28
yunf        : 又是這種文章大家都不查證就信了喔?153F 06/23 00:31
sjayyan     : 哥你上包養網隨便都有,其他管道要自己把浪費你的154F 06/23 00:34
sjayyan     : 時間
yunf        : 去看看他的豐功偉業吧156F 06/23 00:41
n555123     : 我為啥感覺你當初說自己繼承一億還八千萬是幾年前157F 06/23 06:25
n555123     : 的事了,兩年前?到現在才多這樣?女朋友這個部分
n555123     : 我還記得你一直嫌棄女人好像都要你的錢,但我老實
n555123     : 說從你以往說話方式來看,你應該要先檢討自己是不
n555123     : 是可取之處只有錢,然後尋找伴侶本來就是從「我」
n555123     : 走向「我們」,你要當守財奴又畏首畏尾的話不好找
n555123     : 不然就順其自然吧
myth0422    : 酸民:沒有賣出都是紙上富貴164F 06/23 07:35
tedliu1024  : 恭喜180兄獲利滿滿!但真心的給您建議:人生的目的165F 06/23 09:41
tedliu1024  : 不是賺更多的錢,而是將這些數字轉換成自己的快樂(
tedliu1024  : 短期)和幸福(長期)
tedliu1024  : 既然這輩子早已不愁吃穿,何不撥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在
tedliu1024  : “幸福獲利”上?
q135q135    : 好了沒170F 06/23 11:36
m180        : 謝謝t大 你是個暖男 文字透露著仁慈與寬厚171F 06/23 13:36
kungwei     : 這資產完全不怕吧172F 06/23 15:31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2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