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09:00:26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Faker和Showmaker的出裝有什麼特殊?
時間 Mon Jun 22 09:49:42 2026
Faker是英雄聯盟史上最偉大的中路
Showmaker則廣泛地被認為是第二或第三
兩人也有蠻多共同點的
比如年少成名、很敢操作等等
談到中路
出裝更是一大學問
儘管當前大數據分析之下
多數選手的出裝都按照公式
最頂尖的選手仍會有自身的理解
基於不同組合 戰況 乃至個人習慣
建構有別於公式的出裝
Faker和Showmaker的出裝是否有特殊之處
才讓他們長時間主宰中路?
--
https://i.imgur.com/wIIuJMp.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6.10 (臺灣)
※ 作者: chifeng 2026-06-22 09:49:42
※ 文章代碼(AID): #1gE9IuIq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92984.A.4B4.html
推 : 印象派 老李第三件直接出帽子的頻率挺高的1F 06/22 09:53
推 : 嘔嘔嘔2F 06/22 10:00
推 : 怎麼連性轉都是許秀比較矮3F 06/22 10:00
→ : 推 不能只有我看到4F 06/22 10:09
噓 : 噁5F 06/22 10:09
推 : 不能只有我看到6F 06/22 10:19
推 : 推 應該讓更多人看見7F 06/22 10:22
推 : 阿娘喂8F 06/22 10:23
推 : 許哥也有性轉真人版喔9F 06/22 10:31
推 : 李哥會衝高傷,比會戰先抽掉人;許哥則偏好續戰強容10F 06/22 10:32
→ : 錯高的裝
→ : 錯高的裝
推 : 真的太特殊了12F 06/22 10:32
噓 : 不如掃宙13F 06/22 10:32
推 : 大奶秀妹... 許哥很早就有了阿14F 06/22 10:33
推 : ==15F 06/22 10:34
推 : 幹 我的眼睛不乾淨了16F 06/22 11:02
推 : 不能只有我看到18F 06/22 11:12
推 : 推要讓更多人看到19F 06/22 11:17
推 : 好看東西要分享給大家看20F 06/22 11:25
推 : 嚇到我了21F 06/22 11:41
推 : 太虧賊了…22F 06/22 11:44
推 : 害我看到的樓上各位肯定都是共犯 法克23F 06/22 11:56
推 : 道心破碎 謝謝你們喔24F 06/22 12:00
推 : 窩不知道25F 06/22 12:01
推 : 靠夭勒26F 06/22 12:02
推 : 好大喔許哥27F 06/22 12:08
推 : 李哥的越來越不像了,感覺比較像LPL的人(忘了叫啥,28F 06/22 12:11
→ : 小天嗎?)
→ : 小天嗎?)
推 : 許哥奶好大喔30F 06/22 12:11
推 : 我破防了 冠軍王居然私底下是這樣…31F 06/22 12:11
推 : 好 今晚用32F 06/22 12:12
推 : ??33F 06/22 12:27
推 : 許哥另一張比較好看 這什麼黑圖34F 06/22 12:32
推 : 推讓大家看35F 06/22 12:32
推 : 超噁36F 06/22 12:37
→ : 莎已經不吃這流量了 另外一個李哥比較像37F 06/22 13:44
推 : 許哥也太像了吧38F 06/22 13:50
推 : 幹39F 06/22 14:06
推 : 他們這麼出裝肯定有什麼用意40F 06/22 14:08
推 : ...41F 06/22 14:15
推 : 我快笑死42F 06/22 16:10
噓 : 中國人真的很愛搞這種噁心玩意嘔嘔嘔43F 06/22 17:07
→ : 好看大家一起看44F 06/22 19:13
推 : 不能只有我看到45F 06/22 23:55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作者 chifeng 的最新發文:
Faker是英雄聯盟史上最偉大的中路 Showmaker則廣泛地被認為是第二或第三 兩人也有蠻多共同點的 比如年少成名、很敢操作等等 談到中路 出裝更是一大學問 儘管當前大數據分析之下 多數選手的出 …45F 37推 3噓- 66F 16推 14噓
- 9F 6推
- 這問題可以從兩種維度去想 第一種是價值論 變成克林和18億 誰更有價值? 答案很明顯 就像很多板友說的 克林的價值遠超金錢可以衡量的概念 當然選克林 但第二種觀點 則是群體感與歸屬感 擁有18億元 …95F 30推 2噓
阿肥不是要討論這次總決賽啦 雖然也是有翻轉沒錯 但阿肥更好奇 總決賽之前馬刺好像被當成正義之師 什麼「球品好」「不靠裁判」 Excuse me??? 阿肥剛開始看球的年代是08年 那時候馬刺跟球品有 …1090F 403推 47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opI5KaOT.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