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2:24:06
看板 Steam
作者 VANNN ()
標題 [閒聊] GTA 6 的預售價格公開 最貴可能約7XXX元
時間 Tue Jun 23 00:10:35 2026


-----------------------發文請以ctrl+y刪除下列文字-------------------------
本文章類別以Steam平台遊戲之閒聊為主,文章標籤為[閒聊]
[遊戲名稱]如[CSGO]、[TL2 ]、[BL2 ]、[NS2 ]......,不符合者板主有權修正標題。
文章字數不得少於20個由使用者輸入之繁體中文字。

R星 宣佈《GTA6》將於6月25日開放預購

外媒推估,《GTA6》遊戲開發成本,約10-15億美元  XDDD

搞不好還沒算入行銷預算

據聞在歐洲法雅客官網有提前洩露了遊戲的售價

最便宜的版本89.99歐元(約3262台幣)
最貴的版本為199.99歐元(約7250台幣)

這是史上最貴遊戲嗎? 遊戲成本實在是高的驚人

PS玩家的錢包準備去充首發嗎

PC 在R星面前還是各平台的小弟

玩家可能要一陣子後才能玩到,希望晚到STEAM 有折扣

好處是至少可以先知道好不好玩

GTA6 會不會正式永遠改變遊戲定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41.29 (臺灣)
※ 作者: VANNN 2026-06-23 00:10:35
※ 文章代碼(AID): #1gELvzKX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144637.A.521.html
Weky: 這定價感覺是謠言 80頂多1F 06/23 00:16
※ 編輯: VANNN (114.44.41.29 臺灣), 06/23/2026 00:19:13
rex7788: 15億美而已 我猜一禮拜回本2F 06/23 00:30
shengder: PC有的等了,5代晚了一年七個月3F 06/23 00:39
Porops: 畢竟是T2,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意外4F 06/23 00:46
w3160828: 最貴大概綁了鯊魚卡全家餐5F 06/23 01:00
Kamikiri: 還好啦  以前超任遊戲也是一片3000台幣啊6F 06/23 01:16
Kamikiri: 近一點的還有FF13也是快3000台幣呢  呵呵
Naastik: 不是,這麼大的IP也才花10-15億美元開發,那最近有個好8F 06/23 01:29
Naastik: 像北歐開發的啥遊戲花了20億美元是怎樣?
wfsh30918: 這個IP的量體一天就回本了10F 06/23 01:44
cpujerry: T2邊緣境地都敢賣那智障價格了11F 06/23 01:45
actuy: 希望不要爆炸12F 06/23 01:57
AccLaborGo: 100鎂也賣爆擔心什麼13F 06/23 02:14
cat05joy: 七千是含模型的版本吧14F 06/23 03:03
EXGG: 怎麼可能15F 06/23 06:29
ePaper: 要看配的週邊是啥玩意兒16F 06/23 06:49
w3160828: DEI也要飼料費..扯上DEI開發費很多都變成飼料不是開發17F 06/23 07:26
CHB1980: 主要是PC版毛太多了18F 06/23 07:57
CHB1980: 主機封閉系統比較好處理
ziso: 看最低才對吧 7千多搞不好是有含線上模式的虛擬貨幣20F 06/23 08:47
simlin: 慶幸自己跟這系列頻率一直對不上…21F 06/23 09:04
h75311418: 開多少都有人買22F 06/23 09:16
majoice: 一般版應該不會超過3000 至於再上去的版本一定破600023F 06/23 09:22
ohya111326: 沒上PC 回不了本的24F 06/23 09:48
justicebb: 109.9鎂25F 06/23 09:57
lucky360: 手遊多的是課金幾十萬在玩的 單機遊戲相對很便宜了26F 06/23 10:12
selvester: PC會沿用battleye 滿天掛的亂象難度比5發行時高不少27F 06/23 10:58
ma721: 等50%28F 06/23 11:33
saya2185: 遊戲趕緊上架好玩就好 我缺那點錢嗎29F 06/23 11:44
adwowcuthand: 還好吧,玩家期待多久了,一年存一千塊也買的起啊30F 06/23 12:13
foolwind: 應該是不會好玩到哪裡去 這10幾年來走向很清楚了31F 06/23 12:20
stkissstone: 豪華版幾千上萬很多吧 看他附贈什麼東西囉32F 06/23 12:30
GAOTT: 我猜普通版4000 豪華版1200033F 06/23 12:40
sarsenwen: 我繼續用雲的好了 自己玩太累34F 06/23 13:09
BOARAY: 太誇張了 看看之前駭客爆料出來的GTA5死忠粉絲盤在Pa5好嗎35F 06/23 13:37
BOARAY:  更何況每次Gta系列出就算獨佔家機好了 要嗎一天或幾天就
BOARAY: 回本的
BOARAY: 為什麼5後面搞戰眼反外掛 因為內建的反外掛很爛加代碼洩漏
BOARAY: 之後 真的是紙包不止火了 可惜戰眼檔的了一般掛 暴力掛還
BOARAY: 是直接突破 不過最起碼昂賴現在PvP環境真的舒服 少了很多
BOARAY: 那種不會輸不起就開掛的
Unlight: 對對對DEI員工要錢 老白男都是做功德用愛發電不領薪水42F 06/23 13:41
BOARAY: 多打了不會43F 06/23 13:41
BOARAY: 還有鯊魚卡的GTA金額真的要上調 5的一單才800萬 後面物價
BOARAY: 上漲隨便跑車特殊載具直接就這個數字 不行欸
BOARAY: 改善的是強化版環境 可惜傳承版還是一堆妖魔鬼怪神仙
BOARAY: 像對面有個很有名的免費掛小幫手 也是因為戰眼再加上R星好
BOARAY: 像要告(?才徹底死的
frank90619: 不用上PC也會回本吧?太小看IP了49F 06/23 14:23
bamm: 那只是商家自己暫定的 後天官方就會公開了50F 06/23 14:27
CGS0: 這時候最適合打開 Epic 送的 GTA5 來玩了51F 06/23 15:51
Asucks: PC版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給你錢都不賺52F 06/23 16:50
ZhaZha0803: 笑死 不上pc回不了本都說的出來53F 06/23 17:59
GOPAPA: 想到以前ps3的gta外掛直接強暴另一玩家,讓我嚇一大跳54F 06/23 18:45
w22519352: 3000也還行吧,這個月光手遊就課七千了,3000買斷不貴55F 06/23 18:58
AkikaCat: 最貴?還好吧。那種高價的都送一些有的沒的。而且這價格56F 06/23 20:13
AkikaCat: 也沒之前光榮大包貴。
Jarvan4: 唬爛居多 一般版最高不會超過250058F 06/23 22:18
kof1: 只希望內容時長對得起它的價錢59F 06/24 07:59
yasuommm0706: 沒上pc回不了本=雲60F 06/24 08:27
F04E: 等限免61F 06/24 15:23
trewq987: 越喊越高62F 06/24 19:01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作者 VANN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