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12 21:54:15
看板 car
作者 oppoR20 (發情豹紋)
標題 [情報] 雪鐵龍C5 aircross 126.8/139.8萬
時間 Mon May 11 15:15:31 2026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EAvDjL8Jo

定位最寬敞、最舒適的中大型休旅車!
Citroen C5 Aircross正式發表

車系編成及售價
C5 Aircross Plus:126.8萬元
C5 Aircross Max:139.8萬元

https://i.imgur.com/D2eJY8T.jpeg
[圖]
https://i.imgur.com/nSErqmd.jpeg
[圖]
https://i.imgur.com/oqJIvqj.jpeg
[圖]
https://i.imgur.com/zdkZo0R.jpeg
[圖]
https://i.imgur.com/efLJ92G.jpeg
[圖]

比3008大台 價格比3008好 全系標配LV2
頂規價格也比3008便宜
兄弟鬩牆part2開始
這樣誰要去買3008
之前試乘3008後座 真的很小很不舒服

不過看看進口車 再看看某個國產鐵桿生鏽車也是賣這個價格 嘻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7.171 (臺灣)
※ 作者: oppoR20 2026-05-11 15:15:31
※ 文章代碼(AID): #1g0O8L8H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78483733.A.211.html
dai26: 整個文案凸顯了CP值和他的配備,130萬級距王者RAV4又多了1F 05/11 15:19
dai26: 一個新對手,不過沒有提到動力系統,經查才知道應該是1.2
dai26: 搭配48V輕油電系統,搭配6速濕式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查
dai26: 到還有一個是純1.6渦輪沒有搭配48V+8速愛信AT變速箱,這個
dai26: 沒有在台上市
dai26: 選配天窗也是一招好棋,這部分進口車比較能讓消費者選配了
MagicNos: 1.2T動力很硬喔…7F 05/11 15:21
oppoR20: 現在寶嘉這等級都1.2T+48V吧8F 05/11 15:22
morrishh: 不如買TT9F 05/11 15:23
dai26: 配備和上週發表的SPORTAGE 大致相同,小地方有所差異10F 05/11 15:23
dai26: 動力系統與3008相同,畢竟是兄弟車吧
dai26: 3008,5008後座一直不算討喜,椅面長度也偏短
dai26: 這台我再來看試駕影片
hungryspider: c5就是台貨車,3008被拿來比真的哭哭14F 05/11 15:29
timewaits: 可是3008比較帥…15F 05/11 15:31
PtT0615s: 一百四十萬只能買到六氣囊16F 05/11 15:32
ALDNOAH5566: 後箱底板超高17F 05/11 15:35
jacktsai1243: 5008後座不錯啊,哪裡不討喜?18F 05/11 15:36
giz: 這集團令人擔憂的應該是妥善率和後勤,車是蠻漂亮的沒問題19F 05/11 15:39
cofejt: 小貓的動力20F 05/11 15:42
Kayusumi: p2 怕21F 05/11 15:44
choroq3: 貨車這麼舒服那買貨車也ok啊22F 05/11 15:54
darvish072: 這集團出的車問題從來不在於外觀23F 05/11 15:56
IDaBian: 醜爆 SG好看太多24F 05/11 15:57
SALEENS7LM: 耐用性不知道如何,小排量法系車永遠的課題25F 05/11 15:58
IDaBian: 有什麼理由花130萬搞台醜的車回家嫌26F 05/11 15:58
jacktsai1243: SG那位?27F 05/11 16:06
maniaque: 1.2T? CH-R 的動力級距?? 去推中大型休旅車???28F 05/11 16:12
maniaque: 綜效145匹?? Altis 1.8NA 就 140匹了
maniaque: C5 AirCross 車重約 1685kg (Altis 油 ,1290kg)
maniaque: 國外開箱 0-100 11.2秒........好快
gausong: 比第1代好看了32F 05/11 16:20
kgkg0057: 扯..網內互打..雄獅:)..33F 05/11 16:45
LeeFrank: 外觀變得沒特色了34F 05/11 16:57
yiyin330: 我還以為MAX是7人座35F 05/11 17:06
aaaa8866: http://i.imgur.com/hrKdvvU.jpg36F 05/11 17:09
aaaa8866: 杯架反人類的設計就是浪漫
[圖]
alwang: 樓上的圖笑死  讓駕駛無法分心喝飲料38F 05/11 17:18
x9898997: 1.2T 48v 140萬怎麼一堆人很愛==這動力爛到靠北39F 05/11 17:24
dai26: PSA 集團在台灣捨棄2.0T柴油,1.6T柴油之後,就一直引進這40F 05/11 17:28
dai26: 套系統了,就是順順省油罷了,既然有考量動力就不要選了
oppoR20: 省油其實也…還好42F 05/11 17:39
chigo520: 3008比較帥吧 這有是兄弟車麼?43F 05/11 18:08
stevewu929: 舊款比較有辨識度44F 05/11 18:13
Snowman: 車架底盤是一樣的但是懸吊調教不同走舒適路線 不像獅子是45F 05/11 18:24
Snowman: 屬於輕巧過彎靈敏
chenghow: 最近有考慮5008但新的p2實在令人擔憂47F 05/11 18:30
pzztt: 這價格才合理 隔壁那啥價格48F 05/11 18:39
benjamin99: 什麼都好,加速什麼的反正 1.2 稅金也省到了,廠商也49F 05/11 20:40
benjamin99: 誠實的說就是個家用車好像也沒得嫌;只是 P2 目前看
benjamin99: 起來妥善值得讓人擔憂一下(?
Rhiner18: 其實也蠻帥的52F 05/11 20:52
ks1014: 冷門車還是算了53F 05/11 23:12
frentzenlee: 推一個 等實車出來來試乘54F 05/11 23:50
yudeifish: 潮車 屌打國產三星客貨車們55F 05/12 00:17
stanleyplus: 不就換個車殼的3008 集團共用的1.2  真盤56F 05/12 00:22
stanleyplus: 災情 顆顆
mingchaoliu: 這車體比較適合汽油1.6T引擎+愛信自排58F 05/12 00:31
mingchaoliu: 之前408進1.6T汽油四缸才是對的,可惜進太少
soulllful: 寶獅的P2已經開始出現災情了60F 05/12 08:05
mingchaoliu: P2 48V完全是全新的動力系統,法國原廠都還在摸索,61F 05/12 08:58
mingchaoliu: 常出包不意外
PtT0615s: 還在摸索就不應該拿出來賣,把車主當小白鼠試驗的車廠63F 05/12 09:14
gorilla800: 有點期待實車64F 05/12 11:31
a24621205: 為什麼還是沒有auto hold65F 05/12 12:30
bearbrik: 這動力悲劇66F 05/12 12:34
cmenphis: c5a沒有auto hold嗎?67F 05/12 14:15
maplefoxs: 這車舒適嗎68F 05/12 18:49
aas813913: 雪鐵龍懸吊軟趴趴,要運動感的要買寶獅69F 05/12 19:31
oboesoul: TT那連中國都不要的爛車在台灣賣爆…70F 05/12 21:29
oboesoul: 怎麼還有人推TT ,愛支病發嗎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6 
作者 oppoR2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