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31 14:01:36
看板 Baseball
作者 gofee (雞雞死神不喜歡被欺騙)
標題 [討論] 富邦要因為威戈神燒掉整個牛棚?
時間 Sun May 31 11:38:50 2026


如題
現在富邦保第二已經很辛苦了
要追上半季冠軍基本上是不可能
然後台鋼又追上來了
感覺富邦不想認賠威戈神欸
整個牛棚被燒到亂七八糟
洋投土投再下去真的會被害死
難道下半季又要回去了嗎?邦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2.83 (臺灣)
※ 作者: gofee 2026-05-31 11:38:50
※ 文章代碼(AID): #1g6wrC6j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198732.A.1AD.html
Sheng1025: 出錢的是老大1F 05/31 11:39
lisasweet: 贏球是家人  輸球是死人2F 05/31 11:40
UchihaObito: 所以洋投誰負責的?去問負責洋投的人阿3F 05/31 11:42
freeflora: 球團裝死沒辦法4F 05/31 11:42
freeflora: 牛棚繼續燒壞一個又一個
crawd56: 愛凹 活該6F 05/31 11:43
lyt5566: 好乾壞助(X7F 05/31 11:43
KK22440000: 要多輸幾場才會知道問題8F 05/31 11:43
bb10181128: 讓半個洋投9F 05/31 11:46
bb10181128: 強力補強外籍啦啦隊
simonlowtall: 富邦金控蠻保守的,很難11F 05/31 11:46
simonlowtall: 不像中信老闆說了算
duct: 小心威戈神下半季調整好殺翻全聯盟給你看13F 05/31 11:47
jumilin927: 哪有差 預算更重要14F 05/31 11:49
finalzerd: 要不是恨帥潮崛起王牌身手,牛棚應該早就垮了15F 05/31 11:49
ash9911911: 大概是簽整年的還想凹一下 球團有錢也不是說認賠就認16F 05/31 11:50
runningkid: 恨帥潮能撐多久也沒人知道17F 05/31 11:51
blues00: 洋將傷兵名單,費仔條款希望未來能討論18F 05/31 11:51
ngt047: 人家現在明星賽人氣王19F 05/31 11:51
godkillwe: 至少能找新洋投來二軍先試試也可以幫忙分擔20F 05/31 11:51
AAaaron: 少贏一點也是一個辦法21F 05/31 11:54
Seikan: 可以第三就好了 第二名追擊天空龍的任務 就交給啾啾吧22F 05/31 11:54
Seikan: 邦對龍剩2場 上半季沒什麼指望了 還是啾機會大點
sm9456: 好乾壞校,沒有校長可以牽拖了24F 05/31 11:55
nyybos8812: 還不是第二 就問你贏沒贏?25F 05/31 11:56
colalight: 超白癡 放一個不能投的卡格子26F 05/31 11:58
prkfcpr: 也不用保第二,不要又回後段班就不錯了27F 05/31 11:59
totoro152: 邦邦很自豪我們讓一洋28F 05/31 12:00
sshwann: 可以學阿公策略 硬爭龍頭也不一定守的住 穩保全年三29F 05/31 12:01
Loveless2016: 好乾壞助30F 05/31 12:01
sweetchord: 我們有QWER你又是誰~31F 05/31 12:03
sandemo: 威戈神就是今年的戰犯32F 05/31 12:03
abc35: 這是富邦傳統 讓一個洋將33F 05/31 12:04
kji590929: 富邦歷年制服組都喜歡讓洋將34F 05/31 12:04
pink0518: 死不停損的韭菜35F 05/31 12:05
GyroZeppeli: 真要說邦的牛棚是因為戰績好才開始燒 就算有風火輪36F 05/31 12:08
GyroZeppeli: 一樣也會燒 昨天鈴木也把該吃的局數吃完了
pink0518: 風火輪影響的不是只有一場耶 大哥 你知道富邦每週都有38F 05/31 12:09
pink0518: 一場 要牛棚車輪戰嗎 這樣長期下來最好沒影響
Since2006tw: 啊就卡著威戈導致愛力戈也沒辦法註冊,就沒辦法風40F 05/31 12:09
Since2006tw: 火輪讓一些土投去牛棚分擔啊
phoenixhong: 今年最大驚奇,邦邦開始注意戰績,我爪開始超越勝負42F 05/31 12:11
phoenixhong: 的感動
seedroy: 邦邦問題是戰績比以前好太多吧,往年這時候早就準備墊底44F 05/31 12:15
seedroy: 了
dropdropshit: 乾媽不在意 依然有臉進場46F 05/31 12:19
ruka660101: 邦以前墊底 也還是照操牛棚啊47F 05/31 12:19
ruka660101: 宇宙邦不怕的 下半季奪冠給你看
s7968: 砍掉50豪王浩原,好哦…只要受傷沒價值就立馬丟掉就對了49F 05/31 12:22
Kenny0808: 風火輪的用意是解放品宏跟國豪去吃牛棚局數50F 05/31 12:23
s7968: 沒有恨帥潮,跟阿部鈴木上來扛,現在應該牛棚早就燒光了…51F 05/31 12:23
s7968: 更別說能進到A段班
LinChinHoung: 你認賠威戈神,換艾力戈上來又不一定真的能吃一軍,53F 05/31 12:24
LinChinHoung: 成績比艾強一截的陳正毅上一軍投得也很掙扎,沒幾
LinChinHoung: 場又下去了
Kenny0808: 他能投一局也比受傷的威強啊56F 05/31 12:25
Kenny0808: 現在就是最缺人,原本能用的都被防波堤燒光了,你不用
Kenny0808: 洋投扛,本土就那幾個
pink0518: 那又怎樣 誰能比威戈神沒貢獻?59F 05/31 12:26
Kenny0808: 引擎壞掉的法拉利還是跑不贏toyota60F 05/31 12:27
a1len: 富邦傳統開季洋投要嘛少一隻要嘛爛一隻61F 05/31 12:28
Kenny0808: 更何況他之前一軍成績,頂多二手小綿羊62F 05/31 12:28
iwinlottery: 凹單快凹到了,不能前功盡棄63F 05/31 12:30
WeAntiTVBS: 邦邦願意多付威一個月的薪水 也是他的本事64F 05/31 12:56
QQ101: 因為之前 "戰績"是富邦最不需要擔心的事情65F 05/31 12:57
QQ101: 今年忽然搞成這樣 當然反應不過來
Qiaodi: 不用擔心,富邦今天真的不一樣67F 05/31 12:58
QQ101: 今天會跟去年一樣 昨天第九局你沒看嗎68F 05/31 12:58
gabriel: 球員的部分應該是要看威助 現在就是不急69F 05/31 13:21
s6525480: 爪化 牛棚就那幾個 二軍也沒有人上來可以調配 怪到洋將70F 05/31 13:40
s6525480: 去
lightjayjw: 富邦真是今非昔比,去年前年一定想不到今天討論的,是72F 05/31 13:41
lightjayjw: 如何穩住排名前三,避免牛棚過度使用的問題
s6525480: 去年是說沒有S級洋投 今年是說被卡74F 05/31 13:42
s6525480: 富蘭戈出賽數全隊數一數二多的時候也是被唸很慘 這麼爽
s6525480: 都不用上班
js55665: 反正全年能保前三都有機會打季後賽,邦邦突然衝那麼快,77F 05/31 13:48
js55665: 也不一定有辦法直接衝擊季冠軍,雖然我很想看邦邦季冠軍
js55665: 就是了
UncleYang: 你有成為爪迷的淺質 欠人黑80F 05/31 13:52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