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5 12:52:21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分享] 今日鄧愷威 生涯首次中繼成功
時間 Wed Apr 15 11:07:00 2026
鄧愷威 #17 (中繼成功)
局數:1 1/3
面對打席:6
球數:30(19-11)
被安打:0
被全壘打:0
三振:2
四壞:2
失分:1
責失:1
最快球速:95.6 mph
防禦率:2.79
WHIP:0.93
今天太空人在主場迎戰落磯的比賽中,
鄧愷威於第7局再度登板投球,在該局相當俐落的送出三上三下,
進入第8局鄧愷威續投,但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投出保送,
雖然解決第二名打者,但再對第三名打者送出保送後,隨即退場休息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接替的King雖然被敲出安打使鄧愷威掉分,但還是取得第三個出局數力保不失。
終場太空人以7:6拿下勝利,鄧愷威也順利摘下個人大聯盟生涯首次中繼成功。
終場太空人以7:6拿下勝利,鄧愷威也順利摘下個人大聯盟生涯首次中繼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102.177 (臺灣)
※ 作者: kevenchia 2026-04-15 11:07:00
※ 文章代碼(AID): #1ftm3MvS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6222422.A.E5C.html
※ 同主題文章:
● 04-15 11:07 ■ [分享] 今日鄧愷威 生涯首次中繼成功
04-20 05:21 ■ [分享] 今日鄧愷威
04-29 09:14 ■ [分享] 今日鄧愷威
04-29 10:04 ■ Re: [分享] 今日鄧愷威
05-05 10:58 ■ [分享] 今日鄧愷威
05-17 09:39 ■ [分享] 今日鄧愷威
推 : 第二局可惜1F 04/15 11:07
推 : 第二局真的可惜了2F 04/15 11:07
→ : 這是生涯首中繼點嗎3F 04/15 11:07
是!
推 : 離證明自己還是一直差那麼一步4F 04/15 11:07
推 : 鄧仔不錯 BB也不是那種很離譜的5F 04/15 11:08
→ : king沒開帝王引擎6F 04/15 11:08
推 : 兩個BB微妙7F 04/15 11:08
→ : 至少有勝利牛的能力
→ : 至少有勝利牛的能力
→ : 讚9F 04/15 11:08
推 : BB10F 04/15 11:08
推 : 兩個BB都是捕手配外角sweeper沒有騙到 很微妙....11F 04/15 11:08
推 : 加油12F 04/15 11:09
推 : 挑戰的那球,如果是好球,是雙殺?13F 04/15 11:09
→ : 已經很猛了14F 04/15 11:09
推 : 一局限定15F 04/15 11:09
推 : 這樣沒辦法拼先發阿 太空人先發都爆了 球隊都有意讓16F 04/15 11:10
→ : 鄧轉先發 第二局這樣教練團不放心啊
→ : 鄧轉先發 第二局這樣教練團不放心啊
→ : 投超過一局控球就開始不穩18F 04/15 11:10
推 : 也才這場第二局比較不穩而已,這樣樓上也可以開始做19F 04/15 11:10
→ : 文章了喔
→ : 文章了喔
→ : 不會雙殺,就跑者回1壘21F 04/15 11:10
推 : 一直摳sweeper又投不進去 直接選掉了22F 04/15 11:10
推 : 轉先發沒這麼快吧23F 04/15 11:10
推 : 引誘球沒揮的保送 總比控球亂噴的好24F 04/15 11:11
推 : 不錯阿 看BB內容也是打者選的好25F 04/15 11:11
→ : 勝利組牛好好當吧26F 04/15 11:11
推 : 投得進去還是很有壓制力27F 04/15 11:12
※ 編輯: kevenchia (116.59.102.177 臺灣), 04/15/2026 11:14:39→ : 三振就雙殺啊28F 04/15 11:12
→ : 今年能順利當完勝利組,就僅次王陳郭這三位了29F 04/15 11:12
推 : 第一個BB 最後一球偏滿多 太外角 第二個bb引誘性不錯30F 04/15 11:12
→ : 說真的,鄧現在其實已經算是先發深度選項之一了,總31F 04/15 11:12
→ : 管也不止一次提到要拉長他的局數了,等主力牛回來,
→ : 說真的就很有機會去輪值了
→ : 管也不止一次提到要拉長他的局數了,等主力牛回來,
→ : 說真的就很有機會去輪值了
推 : 只吃一局都表現不錯,也許少點跨局的工作比較好?34F 04/15 11:13
→ : 只不過現在課題就是需要先拉長投球數或局數才是重點35F 04/15 11:13
→ : 第二局也沒不穩啦 就洛磯改變打擊策略 然後鄧四縫控球不36F 04/15 11:13
→ : 好 一下子沒辦法應付而已
→ : 今天橫掃和伸卡其實都還是很不錯
→ : 好 一下子沒辦法應付而已
→ : 今天橫掃和伸卡其實都還是很不錯
推 : 上限已經證明了 慢慢把地板也拉高吧 增加安心感39F 04/15 11:15
噓 : 哪有回一壘,明明就雙殺40F 04/15 11:15
→ : 今天好球率也在63左右 高於聯盟平均 說真的就是配球41F 04/15 11:15
→ : 策略被對方識破而已 這就是大聯盟
→ : 策略被對方識破而已 這就是大聯盟
推 : 不是三振就是BB這樣真的有辦法先發?43F 04/15 11:16
→ : 體力跟控球看起來不能投長阿...44F 04/15 11:16
推 : 快10局的投球,只被打5安,然後有11個三振,這種要生存,45F 04/15 11:16
→ : 妥妥的
→ : 妥妥的
推 : 比起來第一場控球才是真的差 但那場只有1BB47F 04/15 11:16
推 : 超可惜啊,那兩個BB都很有機會解決打者48F 04/15 11:17
推 : 可能要想一下對手不揮sweeper的配球對策了49F 04/15 11:17
→ : 最後那球差那麼少沒引誘到,是打者有本事50F 04/15 11:17
→ : 為啥不行51F 04/15 11:17
→ : 反正勝利組定位蠻穩的52F 04/15 11:17
推 : 所以勝投是誰? 鄧愷威?53F 04/15 11:18
推 : 因為 sweeper 變化太大 打者很篤定不揮會轉出去54F 04/15 11:18
推 : 你先去看那兩個BB的打席在說好嗎 根本就不是控球不55F 04/15 11:18
→ : 穩導致的 就是策略被抓到而已 有些人看到一場投兩個
→ : BB而已就見獵心喜 不曉得什麼心態
→ : 穩導致的 就是策略被抓到而已 有些人看到一場投兩個
→ : BB而已就見獵心喜 不曉得什麼心態
推 : 好好當牛吧 0.93很猛了58F 04/15 11:18
推 : 今天內容算不錯了 壞球至少沒有一堆噴太遠 只是就是以59F 04/15 11:18
→ : 後大家如果減少揮棒後 能不能不揮也是好球 可以的話上
→ : 限就很高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他自己也無法確定下一顆會
→ : 不會是好球XDD
→ : 後大家如果減少揮棒後 能不能不揮也是好球 可以的話上
→ : 限就很高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他自己也無法確定下一顆會
→ : 不會是好球XDD
→ : 只有 四縫 噴 所以配很少 sinker很不錯63F 04/15 11:19
推 : 投手跟捕手 都不知道球會怎麼跑64F 04/15 11:19
→ : Sweeper 變化很大但如果鄧可以控制到變化軌跡一樣大但65F 04/15 11:19
→ : 不揮也是好球 那真的會超殺
→ : 不揮也是好球 那真的會超殺
→ : 走後門的好球sweeper 打者也不揮67F 04/15 11:20
推 : 其實他有幾顆sweeper最後也能留在好球帶68F 04/15 11:20
推 : 把他丟去先發就是挖東牆補西牆而已 看起來勝利組後援1局69F 04/15 11:20
推 : 不可思議 控球修好了70F 04/15 11:20
→ : 不錯應該就這定位了吧71F 04/15 11:20
→ : 曲球 變速 都沒了??72F 04/15 11:21
→ : 我現在感覺是他自己也無法控制下一顆sweeper 能不能進73F 04/15 11:21
→ : 到好球帶 只是跟以前偏差很多比 現在至少普遍不會差太
→ : 遠
→ : 到好球帶 只是跟以前偏差很多比 現在至少普遍不會差太
→ : 遠
→ : SWEEPER現在一堆人在丟,控不進去怪球種!?76F 04/15 11:21
→ : 他今年的bb%已經是聯盟前端了77F 04/15 11:21
推 : 所以要等Hader跟Sousa這兩隻主力牛回來 牛棚才會比78F 04/15 11:21
→ : 較穩一點 到時候鄧才有機會去輪值
→ : 較穩一點 到時候鄧才有機會去輪值
推 : 策略如果是不揮棒,那就四縫線塞進去就好,不用被今天狀況80F 04/15 11:22
→ : 嚇到
→ : 嚇到
推 : 打者沒辦法篤定會不會轉出去的 就是賭博而已82F 04/15 11:22
→ : 滿壘小威 對不起83F 04/15 11:22
→ : 進好球帶也不揮啊84F 04/15 11:22
→ : 對阿打擊策略 就是不揮sweeper85F 04/15 11:22
推 : 信任度拉上來了,今天投勝利組了,繼續加油啊!86F 04/15 11:22
推 : 讚讚87F 04/15 11:23
→ : 當牛在骰 還不夠穩定 不如放他去先發88F 04/15 11:23
推 : 前幾樓講的好像太空人先發就很穩一樣89F 04/15 11:23
推 : 繼續調整配球策略吧 現在看他上場真的很舒服90F 04/15 11:24
推 : 那兩個BB控球明明就很噴也能吹成不差91F 04/15 11:24
推 : Karros那個打席 橫掃全部沒揮 因為沒投四縫 不知道穿插四92F 04/15 11:24
→ : 縫會怎樣
→ : 縫會怎樣
推 : 說很噴的基本就是沒看球的 我上面說的見獵心喜就是94F 04/15 11:25
→ : 你這種人 嘻嘻
→ : 你這種人 嘻嘻
推 : 恭喜96F 04/15 11:26
推 : 讚讚讚97F 04/15 11:26
推 : 因為只一打席還沒看出對手策略是不是不揮棒,如果發現是了98F 04/15 11:26
→ : ,那就外角四縫線一直塞就好
→ : ,那就外角四縫線一直塞就好
推 : 讚100F 04/15 11:26
推 : 不錯啦101F 04/15 11:26
推 : 沒錯鄧愷威是神 你贏了☺102F 04/15 11:26
推 : 第一打席不揮sweeper 第二打席狂配sinker 第三一樣不揮103F 04/15 11:27
→ : 去年如果遇到亂流,四縫線也會偏很多,今年還好104F 04/15 11:27
→ : 沒錯啊 他就是現在台灣最強投手啊 當然我贏啊 不然105F 04/15 11:27
噓 : 對手又不是不知道投手的特性,當然是選到不行106F 04/15 11:27
→ : 你這種球盲贏嗎107F 04/15 11:27
→ : 對啊 再怎樣他都是現在台灣最強的投手108F 04/15 11:29
推 : 而且最後一球差點就進去了,選成功其實打者有點運氣好109F 04/15 11:30
→ : 有嘗試塞了一個四縫線 差點外角暴投110F 04/15 11:32
推 : 獲得跨局機會,可惜了111F 04/15 11:33
推 : 還是有酸民欸ㄏㄏ,生活到底是多不順遂啊112F 04/15 11:33
推 : 先發的調整跟中繼不同,就看教練團怎麼規劃113F 04/15 11:33
推 : 看起來還是蠻值得期待發展114F 04/15 11:34
推 : 加入勝利組牛棚!115F 04/15 11:37
推 : 領先狀態 不想被打吧 可惜那個BB116F 04/15 11:40
推 : 加油!117F 04/15 11:41
推 : 對手開始放掉他的橫掃球就要注意了118F 04/15 11:43
噓 : 賽狗119F 04/15 11:46
推 : ig49到底在鬼扯什麼120F 04/15 11:47
推 : 好好待著吧121F 04/15 11:47
推 : 今天勉強122F 04/15 11:48
推 : whip=0.93/era=2.79,這成績還可以被酸成這樣,真神奇@@123F 04/15 11:48
推 : 看起來沒有洗白不洗白的問題124F 04/15 11:48
→ : 以後要人家洗白的就是情勒
→ : 以後要人家洗白的就是情勒
推 : 讚讚126F 04/15 11:49
推 : 酸仔只要抓到一點浮木就狂酸 超可悲127F 04/15 11:49
→ : 總是有人以為控球就像打電動一樣簡單!128F 04/15 11:51
推 : 控球已經穩定那麼多了,真的是看到BB就酸欸==129F 04/15 11:51
推 : 今年很多各隊的布局投手 成績都滿慘的 鄧這樣很好了130F 04/15 11:54
推 : 希望站穩MLB131F 04/15 11:54
推 : 能有一顆球種被認定大聯盟最強了還能酸XD132F 04/15 11:54
推 : 竟然是首次133F 04/15 11:54
→ : 當個稱職牛134F 04/15 11:54
推 : 現實人生到底有多不順,才變成這種酸民135F 04/15 11:54
推 : 繼續加油136F 04/15 11:55
推 : 因為今年太空人戰績慘淡 沒什麼領先上來守成的機會XD137F 04/15 11:56
推 : 現在全大聯盟最強的sweeper,被說得很好選一樣。算命的138F 04/15 11:57
→ : 真厲害
→ : 打錯,酸民真厲害哈哈
→ : 真厲害
→ : 打錯,酸民真厲害哈哈
推 : 還ok,那一分還是別人幫他掉的141F 04/15 11:57
推 : 酸民就是酸民,跟現實生活中,反社會人格的就是反社會人格142F 04/15 11:57
→ : 其實其他人無視就好,回應他就是讓他有快感而已
→ : 其實其他人無視就好,回應他就是讓他有快感而已
推 : 加油!144F 04/15 12:02
推 : 酸民講的好像sweeper多爛結果聯盟第一145F 04/15 12:03
→ : 酸民講的好像控球很爛 結果whip 0.93
→ : 酸民真的什麼都可以酸欸 某方面來說也是挺猛的
→ : 酸民講的好像控球很爛 結果whip 0.93
→ : 酸民真的什麼都可以酸欸 某方面來說也是挺猛的
推 : 24年夏天鄧出賽完的時候大家都說他狀元 富邦要了之148F 04/15 12:04
→ : 類ㄉ
→ : 類ㄉ
推 : 很棒150F 04/15 12:04
→ : 只能說今非昔比151F 04/15 12:04
推 : 竟然才第一個中繼點152F 04/15 12:05
→ : *本版153F 04/15 12:05
推 : 一局塞揚154F 04/15 12:09
推 : 是說台鋼去年季初好像有喬鄧回來155F 04/15 12:10
→ : 幸好他選擇繼續待
→ : 幸好他選擇繼續待
推 : 還有人說他最好回來打經典賽 因為被大聯盟打爆了有157F 04/15 12:12
→ : 理由牽拖哈哈哈
→ : 理由牽拖哈哈哈
推 : 仍是近年台灣最強投手 推!159F 04/15 12:15
推 : 賀 以後值得期待160F 04/15 12:15
推 : 看來就一局限定了,加油161F 04/15 12:16
→ : 看來太空人不打算讓他先發了162F 04/15 12:21
→ : 那站穩勝利組牛棚也行啦
→ : 那站穩勝利組牛棚也行啦
推 : 加油!!164F 04/15 12:22
推 : 今天明明就投的不差感覺一堆人只看box說沒證明自己165F 04/15 12:23
→ : 加油166F 04/15 12:25
推 : whip很好看欸 繼續加油167F 04/15 12:29
推 : 只投一局好像不錯168F 04/15 12:30
推 : 其實看投球內容比帳面數據還好169F 04/15 12:35
→ : bb也不是那種超鳥壞球,進步很多了170F 04/15 12:41
推 : 不錯171F 04/15 12:41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