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8:24:33
看板 C_Chat
作者 h2030625 (雙重人格)
標題 [閒聊] GTA6不就手遊1單的錢算便宜了吧?
時間 Thu Jun 25 15:29:24 2026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46.239 (臺灣)
※ 作者: h2030625 2026-06-25 15:29:24
※ 文章代碼(AID): #1gFDZM5d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2566.A.167.html
zmcef: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1F 06/25 15:30
lime1207: 可是你要有PS52F 06/25 15:30
b1236711: 不能這樣比 因為任何東西跟手遊比都超佛3F 06/25 15:31
RevanHsu: 講的是同一群人嗎 等於等於4F 06/25 15:31
doremon1293: 手遊平常會送你錢你怎麼不說5F 06/25 15:32
Wardyal: 手遊會無止盡的持續更新 GTA會嗎6F 06/25 15:32
lcw33242976: 我也覺得還好  反正又不是沒錢買7F 06/25 15:32
TBSweeper: 手遊跟單機能比嗎 他在單機裡就貴得要死 手遊抽了角色8F 06/25 15:32
TBSweeper: 可以玩很久 單機過幾個月就丟了
Echobee: 但GTA會賣鯊魚卡10F 06/25 15:33
mainsa: GTA似乎會吧?11F 06/25 15:34
slowsoul1998: gta線上還真的會一直更新 只是很農 不對 手遊不花12F 06/25 15:35
slowsoul1998: 錢也蠻農的
kcs58899: 樓上在說甚麼,手遊花錢了還是很農14F 06/25 15:36
u950027: 不如說連聽演唱會可能都不夠 演唱會也就爽幾個小時而已15F 06/25 15:36
kaj1983: ps5很貴嗎?16F 06/25 15:38
Scarlett888: 你用手遊一單的錢去算甚麼都嘛很便宜  swtich2也才5.17F 06/25 15:38
Scarlett888: 6單  這麼便宜
atxmin: 拿手機一單和單機比就是一種謬誤19F 06/25 15:38
HonestBear7: 抽了角可以玩很久哈哈,手遊多得是被膨脹數值淘汰的20F 06/25 15:38
HonestBear7: 產廢久在哪
hamayuu: 盤子都喊那麼久了= =22F 06/25 15:38
buke: 手遊一單這麼貴哦?沒在碰手遊23F 06/25 15:39
kaj1983: 不然你也可以選擇xsx,如果你買得到的話24F 06/25 15:39
Pep5iC05893: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重課玩家們沉迷到連日常計量單位都25F 06/25 15:39
Pep5iC05893: 變成一單就覺得真的好屌
b23058179: gta配mod能玩到死27F 06/25 15:39
bheegrl: 嘴手遊,那你gta6是42天一更嗎28F 06/25 15:40
e2167471: GTA有線上可以玩啊  都出十幾年了怎麼還有人不知道29F 06/25 15:40
Scarlett888: 23樓  二遊要課一個角色滿鏈很貴  2萬跑不掉 運氣不30F 06/25 15:41
Scarlett888: 好三萬
npc776: 手油就拿持續更新光明正大賣你過度角 明明一個版本還不到32F 06/25 15:42
kducky: 手遊確實是貴啊= = 怎不能比33F 06/25 15:42
npc776: 單機一章的量34F 06/25 15:42
iam0718: 便宜阿 就兩片NS2遊戲而已35F 06/25 15:42
npc776: 服務型講難聽點跟earily access或DLC商法一模一樣36F 06/25 15:43
enskyzuso: 很多手遊花錢了還是要農爛啊說啥呢~~37F 06/25 15:43
w6766fhj94: 欸 還真的會欸 而且還更新十幾年了0.038F 06/25 15:43
kayliu945: 手遊也有人嫌貴39F 06/25 15:43
kducky: 這終極版啊 NS2遊戲豪華版應該沒有1600吧40F 06/25 15:43
npc776: 開場端半成品出來慢慢堆料通膨賣一堆遲早被淘汰的門神41F 06/25 15:43
ayubabbit: 手遊你也可以不用花42F 06/25 15:44
BOARAY: 老實說OL已經很不農了跟本色韓廠比的話= =43F 06/25 15:44
kaj1983: 手遊當網遊玩,月卡花花也很可以吧44F 06/25 15:44
hamayuu: Gta也有賣鯊魚卡不是45F 06/25 15:44
bheegrl: 誰單機42天一更,更新十幾年的,說出來啊46F 06/25 15:44
kaj1983: 不然那些玩網遊的人是不是也要被臭?47F 06/25 15:45
kaj1983: 都2026了,還在無腦反手遊何苦
hasroten: 手遊不花錢也能玩啊 說啥呢49F 06/25 15:45
BOARAY: 不過這樣說價值觀真的變了 以前是3A607080美好貴喔 手遊一50F 06/25 15:45
BOARAY: 單3200哎呀好佛 超問號
syuan0808: 跟去公園玩沙比都是貴的52F 06/25 15:46
iwinlottery: 客群有重疊嗎53F 06/25 15:46
BOARAY: 對吼鯊魚卡一單也是3200上下54F 06/25 15:46
kaj1983: 你不是客群不代表這東西是洪水猛獸55F 06/25 15:46
Lupin97: 手遊一單不便宜,不過在板上看到似乎是重複抽取當期限定56F 06/25 15:47
Lupin97: 角色的p幣文,這麼有消費力,我想GTA6開這個價應該還是有
Lupin97: 它的道理(電子書紙本書吃不到娛樂消費力紅利,要完QQ)
hamayuu: 拿42天更新說嘴也很怪,你地圖和劇情都沒人家完整= =59F 06/25 15:47
Scarlett888: 不過二遊要不要花錢是自己選擇  你無課也可以爽玩呀60F 06/25 15:47
Scarlett888:  所以大家才常常謝謝課金大佬讓大家有遊戲玩
npc776: 錢在你口袋裡 我才不管你怎麼花 但我會笑你 就這樣62F 06/25 15:47
ayubabbit: gta6最大優點就是可以等50% 等25%63F 06/25 15:48
WLR: 手遊是一直在賣FOMO,單機電子書是打折的時候賣FOMO64F 06/25 15:48
Scarlett888: 無課不代表不能抽角  只是要囤資源 然後通常抽不了高65F 06/25 15:48
Scarlett888: 命而已
npc776: 跟你笑那些LV保嘉麗包包一模一樣 很難懂嗎67F 06/25 15:48
ayubabbit: 對於不想玩線上的來說 gta6再等5年再玩都沒啥差68F 06/25 15:49
kducky: 42天更新十幾年沒有一款曠野好玩0.069F 06/25 15:49
ayubabbit: 反正他之後也不會再更新單機內容了70F 06/25 15:49
rex7788: 你的gta不更新的嗎71F 06/25 15:49
akway: 確實 我這禮拜課金就5000 3000根本便宜72F 06/25 15:50
ConcealAsh: 你這樣一講完突然覺得很便宜了73F 06/25 15:52
lolicon: 你沒說錯74F 06/25 15:53
coollee: GTAV線上遊戲模式最近還有更新75F 06/25 15:55
BOARAY: 最近是在等大更 豪宅加入搶劫室 回到以前公寓搶劫?以及賭76F 06/25 15:59
BOARAY: 場搶劫內容物基本是藝術品可能跟新搶劫有關? 不過講難聽
BOARAY: 這邊還有在玩OL就真的少
aqua120022: 超貴的 反正粉絲會買單 不差我一個79F 06/25 16:00
g5637128: 手遊可以白嫖,這個不行80F 06/25 16:06
s540421: steam可以2小時內退款81F 06/25 16:11
bill03027: 大部分都沒有嫌貴吧 你挑一些少量聲音有什麼意義82F 06/25 16:12
npc776: 手油每日坐牢打工領蚊子腿代幣你真的當成在賺錢喔...83F 06/25 16:12
generalliao: 搞不好epic又會送 誰知道84F 06/25 16:13
bill03027: 你也可以不用有PS5 用XBOX 或再等一年啊85F 06/25 16:14
bill03027: 80鎂出來應該沒多少人嫌貴吧 終極版100鎂可能還是原本
bill03027: 預測的標準版價錢而已
Horse129: ns2新聖火就2280了 說不到1600的是在公三小88F 06/25 16:17
CloudVII: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89F 06/25 16:17
Horse129: 啊推文怎麼有人以為ns2遊戲便宜的90F 06/25 16:18
wcp59478: 貴 送我都不玩91F 06/25 16:25
s540421: 啊忘了pc還沒出92F 06/25 16:26
holiybo: 手遊可以抽到老婆 GTA3200只能買到老伯93F 06/25 16:28
f536392: 這遊戲的粉絲量不缺那幾隻喊貴的小貓拉 賣五千都賣爆94F 06/25 16:30
Hellery: 笑死手遊不是都在抽屍塊,還什麼抽到玩很久,是坐牢坐很95F 06/25 16:30
Hellery: 久吧
iam0718: 我禮拜一經過攤位看NS遊戲一片均價都快1800的 秀啦97F 06/25 16:43
rewisyoung: 鯊魚卡賣給沒時間的懶人用的98F 06/25 16:47
KudanAkito: 其實GTAV我破完單機劇情就沒玩了99F 06/25 16:49
Scarlett888: 可是  手遊裡面很多老婆欸100F 06/25 16:57
npc776: 小黃油你還可以客製老婆 還真的能幹101F 06/25 17:00
akles111: 跟手遊比全世界單機都是便宜貨了能比嗎ww102F 06/25 17:03
kaj1983: 樓上要講仔細,是手遊課金103F 06/25 17:05
kaj1983: 無課仔或月卡仔其實沒花多少錢
IFeelSoAlive: 還行+1105F 06/25 17:15
IFeelSoAlive: 6樓gta會,還比不少手遊長壽
youdar: 手遊這麼貴啊107F 06/25 17:53
gogoapolo: 誰在嫌貴了?108F 06/25 17:54
ty013877: 不玩線上可以便宜一半嗎 不行就等特價109F 06/25 17:55
s51007john: 等打折110F 06/25 18:10
anjohn: 比喻錯誤,很多人玩單機不玩手遊 這價格對他們來說就貴111F 06/25 18:15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作者 h203062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