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8:24:33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GTA6不就手遊1單的錢算便宜了吧?
時間 Thu Jun 25 15:29:24 2026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46.239 (臺灣)
※ 作者: h2030625 2026-06-25 15:29:24
※ 文章代碼(AID): #1gFDZM5d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2566.A.167.html
→ :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1F 06/25 15:30
推 : 可是你要有PS52F 06/25 15:30
推 : 不能這樣比 因為任何東西跟手遊比都超佛3F 06/25 15:31
→ : 講的是同一群人嗎 等於等於4F 06/25 15:31
推 : 手遊平常會送你錢你怎麼不說5F 06/25 15:32
推 : 手遊會無止盡的持續更新 GTA會嗎6F 06/25 15:32
推 : 我也覺得還好 反正又不是沒錢買7F 06/25 15:32
→ : 手遊跟單機能比嗎 他在單機裡就貴得要死 手遊抽了角色8F 06/25 15:32
→ : 可以玩很久 單機過幾個月就丟了
→ : 可以玩很久 單機過幾個月就丟了
推 : 但GTA會賣鯊魚卡10F 06/25 15:33
推 : GTA似乎會吧?11F 06/25 15:34
推 : gta線上還真的會一直更新 只是很農 不對 手遊不花12F 06/25 15:35
→ : 錢也蠻農的
→ : 錢也蠻農的
推 : 樓上在說甚麼,手遊花錢了還是很農14F 06/25 15:36
推 : 不如說連聽演唱會可能都不夠 演唱會也就爽幾個小時而已15F 06/25 15:36
推 : ps5很貴嗎?16F 06/25 15:38
推 : 你用手遊一單的錢去算甚麼都嘛很便宜 swtich2也才5.17F 06/25 15:38
→ : 6單 這麼便宜
→ : 6單 這麼便宜
推 : 拿手機一單和單機比就是一種謬誤19F 06/25 15:38
→ : 抽了角可以玩很久哈哈,手遊多得是被膨脹數值淘汰的20F 06/25 15:38
→ : 產廢久在哪
→ : 產廢久在哪
→ : 盤子都喊那麼久了= =22F 06/25 15:38
推 : 手遊一單這麼貴哦?沒在碰手遊23F 06/25 15:39
→ : 不然你也可以選擇xsx,如果你買得到的話24F 06/25 15:39
→ :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重課玩家們沉迷到連日常計量單位都25F 06/25 15:39
→ : 變成一單就覺得真的好屌
→ : 變成一單就覺得真的好屌
→ : gta配mod能玩到死27F 06/25 15:39
→ : 嘴手遊,那你gta6是42天一更嗎28F 06/25 15:40
推 : GTA有線上可以玩啊 都出十幾年了怎麼還有人不知道29F 06/25 15:40
推 : 23樓 二遊要課一個角色滿鏈很貴 2萬跑不掉 運氣不30F 06/25 15:41
→ : 好三萬
→ : 好三萬
→ : 手油就拿持續更新光明正大賣你過度角 明明一個版本還不到32F 06/25 15:42
推 : 手遊確實是貴啊= = 怎不能比33F 06/25 15:42
→ : 單機一章的量34F 06/25 15:42
推 : 便宜阿 就兩片NS2遊戲而已35F 06/25 15:42
→ : 服務型講難聽點跟earily access或DLC商法一模一樣36F 06/25 15:43
推 : 很多手遊花錢了還是要農爛啊說啥呢~~37F 06/25 15:43
推 : 欸 還真的會欸 而且還更新十幾年了0.038F 06/25 15:43
→ : 手遊也有人嫌貴39F 06/25 15:43
推 : 這終極版啊 NS2遊戲豪華版應該沒有1600吧40F 06/25 15:43
→ : 開場端半成品出來慢慢堆料通膨賣一堆遲早被淘汰的門神41F 06/25 15:43
推 : 手遊你也可以不用花42F 06/25 15:44
→ : 老實說OL已經很不農了跟本色韓廠比的話= =43F 06/25 15:44
→ : 手遊當網遊玩,月卡花花也很可以吧44F 06/25 15:44
→ : Gta也有賣鯊魚卡不是45F 06/25 15:44
→ : 誰單機42天一更,更新十幾年的,說出來啊46F 06/25 15:44
→ : 不然那些玩網遊的人是不是也要被臭?47F 06/25 15:45
→ : 都2026了,還在無腦反手遊何苦
→ : 都2026了,還在無腦反手遊何苦
→ : 手遊不花錢也能玩啊 說啥呢49F 06/25 15:45
→ : 不過這樣說價值觀真的變了 以前是3A607080美好貴喔 手遊一50F 06/25 15:45
→ : 單3200哎呀好佛 超問號
→ : 單3200哎呀好佛 超問號
→ : 跟去公園玩沙比都是貴的52F 06/25 15:46
推 : 客群有重疊嗎53F 06/25 15:46
→ : 對吼鯊魚卡一單也是3200上下54F 06/25 15:46
→ : 你不是客群不代表這東西是洪水猛獸55F 06/25 15:46
推 : 手遊一單不便宜,不過在板上看到似乎是重複抽取當期限定56F 06/25 15:47
→ : 角色的p幣文,這麼有消費力,我想GTA6開這個價應該還是有
→ : 它的道理(電子書紙本書吃不到娛樂消費力紅利,要完QQ)
→ : 角色的p幣文,這麼有消費力,我想GTA6開這個價應該還是有
→ : 它的道理(電子書紙本書吃不到娛樂消費力紅利,要完QQ)
→ : 拿42天更新說嘴也很怪,你地圖和劇情都沒人家完整= =59F 06/25 15:47
→ : 不過二遊要不要花錢是自己選擇 你無課也可以爽玩呀60F 06/25 15:47
→ : 所以大家才常常謝謝課金大佬讓大家有遊戲玩
→ : 所以大家才常常謝謝課金大佬讓大家有遊戲玩
→ : 錢在你口袋裡 我才不管你怎麼花 但我會笑你 就這樣62F 06/25 15:47
推 : gta6最大優點就是可以等50% 等25%63F 06/25 15:48
推 : 手遊是一直在賣FOMO,單機電子書是打折的時候賣FOMO64F 06/25 15:48
→ : 無課不代表不能抽角 只是要囤資源 然後通常抽不了高65F 06/25 15:48
→ : 命而已
→ : 命而已
→ : 跟你笑那些LV保嘉麗包包一模一樣 很難懂嗎67F 06/25 15:48
→ : 對於不想玩線上的來說 gta6再等5年再玩都沒啥差68F 06/25 15:49
→ : 42天更新十幾年沒有一款曠野好玩0.069F 06/25 15:49
→ : 反正他之後也不會再更新單機內容了70F 06/25 15:49
推 : 你的gta不更新的嗎71F 06/25 15:49
推 : 確實 我這禮拜課金就5000 3000根本便宜72F 06/25 15:50
推 : 你這樣一講完突然覺得很便宜了73F 06/25 15:52
推 : 你沒說錯74F 06/25 15:53
推 : GTAV線上遊戲模式最近還有更新75F 06/25 15:55
→ : 最近是在等大更 豪宅加入搶劫室 回到以前公寓搶劫?以及賭76F 06/25 15:59
→ : 場搶劫內容物基本是藝術品可能跟新搶劫有關? 不過講難聽
→ : 這邊還有在玩OL就真的少
→ : 場搶劫內容物基本是藝術品可能跟新搶劫有關? 不過講難聽
→ : 這邊還有在玩OL就真的少
→ : 超貴的 反正粉絲會買單 不差我一個79F 06/25 16:00
推 : 手遊可以白嫖,這個不行80F 06/25 16:06
推 : steam可以2小時內退款81F 06/25 16:11
推 : 大部分都沒有嫌貴吧 你挑一些少量聲音有什麼意義82F 06/25 16:12
→ : 手油每日坐牢打工領蚊子腿代幣你真的當成在賺錢喔...83F 06/25 16:12
推 : 搞不好epic又會送 誰知道84F 06/25 16:13
推 : 你也可以不用有PS5 用XBOX 或再等一年啊85F 06/25 16:14
→ : 80鎂出來應該沒多少人嫌貴吧 終極版100鎂可能還是原本
→ : 預測的標準版價錢而已
→ : 80鎂出來應該沒多少人嫌貴吧 終極版100鎂可能還是原本
→ : 預測的標準版價錢而已
推 : ns2新聖火就2280了 說不到1600的是在公三小88F 06/25 16:17
推 :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89F 06/25 16:17
→ : 啊推文怎麼有人以為ns2遊戲便宜的90F 06/25 16:18
→ : 貴 送我都不玩91F 06/25 16:25
推 : 啊忘了pc還沒出92F 06/25 16:26
→ : 手遊可以抽到老婆 GTA3200只能買到老伯93F 06/25 16:28
→ : 這遊戲的粉絲量不缺那幾隻喊貴的小貓拉 賣五千都賣爆94F 06/25 16:30
噓 : 笑死手遊不是都在抽屍塊,還什麼抽到玩很久,是坐牢坐很95F 06/25 16:30
→ : 久吧
→ : 久吧
→ : 我禮拜一經過攤位看NS遊戲一片均價都快1800的 秀啦97F 06/25 16:43
推 : 鯊魚卡賣給沒時間的懶人用的98F 06/25 16:47
→ : 其實GTAV我破完單機劇情就沒玩了99F 06/25 16:49
→ : 可是 手遊裡面很多老婆欸100F 06/25 16:57
→ : 小黃油你還可以客製老婆 還真的能幹101F 06/25 17:00
推 : 跟手遊比全世界單機都是便宜貨了能比嗎ww102F 06/25 17:03
→ : 樓上要講仔細,是手遊課金103F 06/25 17:05
→ : 無課仔或月卡仔其實沒花多少錢
→ : 無課仔或月卡仔其實沒花多少錢
推 : 還行+1105F 06/25 17:15
→ : 6樓gta會,還比不少手遊長壽
→ : 6樓gta會,還比不少手遊長壽
→ : 手遊這麼貴啊107F 06/25 17:53
推 : 誰在嫌貴了?108F 06/25 17:54
噓 : 不玩線上可以便宜一半嗎 不行就等特價109F 06/25 17:55
推 : 等打折110F 06/25 18:10
推 : 比喻錯誤,很多人玩單機不玩手遊 這價格對他們來說就貴111F 06/25 18:15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作者 h2030625 的最新發文:
-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111F 45推 2噓
現在好像電影除非怕被劇透 什麼第二週 第三週去看電影 反而會送比較多東西 第一週看的人多可能連正常海報都不好拿 普通人一個月也只看一兩部 很少在二刷三刷 雖然是說有興趣也會直接去看啦 但是後面送比較 …74F 34推 2噓- Steam家機今天價格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說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麼不學NS2 PS5 也出獨佔遊戲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這個陣容是不是CP值就起來了 L4D3 Portal 3 TF3 Ha …64F 22推 1噓
看好像有人質疑現在比賽有亂判規則 結果有一個應該是裁判出來解釋 然後賭了十萬 看起來好像是不認錯就不用付錢 有戰鬥陀螺高手懂這個規則嗎?66F 31推- 9F 7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