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4:06:39
看板 C_Chat
作者 h2030625 (雙重人格)
標題 [閒聊] Steam家機出獨佔遊戲不就解決問題了?
時間 Tue Jun 23 10:12:15 2026




Steam家機今天價格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說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麼不學NS2 PS5 也出獨佔遊戲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這個陣容是不是CP值就起來了

L4D3 Portal 3 TF3 Half-Life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6.116 (臺灣)
※ 作者: h2030625 2026-06-23 10:12:15
※ 文章代碼(AID): #1gEUk1rG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0737.A.D50.html
a43164910: 你說STEAM能玩 PC不能玩嗎 還是再想一下==1F 06/23 10:13
betweenus020: 你忘記G胖不會數3嗎 大哥2F 06/23 10:13
betweenus020: 而且這些遊戲PC也能玩
class21535: 違背STEAM的自由精神是自廢武功4F 06/23 10:14
goldman0204: 你覺得SM家機自己獨佔??那PC的Stem表示:.....5F 06/23 10:14
kaj1983: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但G胖不會數36F 06/23 10:14
Edison1174: 「開放」可是蒸氣神教的信條 獨佔就自打嘴巴7F 06/23 10:15
bmaple730: SteamOS哪裡不好用 這是哪聽來的==8F 06/23 10:17
starsheep013: 出sm能玩但一般pc不能玩的遊戲嗎,那你是很有夢想=9F 06/23 10:17
starsheep013: =
a36772004: 不會數3 也不要直接出事阿11F 06/23 10:18
h0103661: steamos哪裡好用,商店一堆叉叉12F 06/23 10:18
serding: 你覺得有可能steam machine獨佔結果PC不能玩嗎13F 06/23 10:18
lyt5566: G胖不會數到3啊14F 06/23 10:20
bmaple730: XX只Steam官方沒認證而已,Steam遊戲要全部官方測試應15F 06/23 10:20
bmaple730: 該會死幾個員工吧
xianyao: 所以是哪家公司吃飽沒事要出steam獨占遊戲==?17F 06/23 10:24
xianyao: 還是steam自己有養什麼很有希望的工作室?
LuckSK: 樓上認真嗎 valve沒聽過?19F 06/23 10:27
ranke96: SteamOS好不好用見仁見智,但是精簡是絕對的,你看其他掌20F 06/23 10:27
ranke96: 機裝Win跟SteamOS 的效能對比就知道
kaj1983: 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22F 06/23 10:27
ranke96: 而且商店沒驗證的不代表不能玩23F 06/23 10:27
kaj1983: 現在變成無情的收租機器24F 06/23 10:27
aegis159: 那你先讓CS2和DOTA2獨佔阿,不用STEAMOS不能玩25F 06/23 10:27
aegis159: V社出這台機器就只是試試水,失敗哪有差
Porops: 早就?Alyx也才五年前,deadlock即使封測人數都還在持續27F 06/23 10:28
Porops: 上升喔
bmaple730: 跟windows比方便性當然很多地方贏不了,但已經是最便民29F 06/23 10:28
bmaple730: 的linux系統了,待機跟休眠也比win掌機強很多
Porops: 自己沒有追Valve遊戲不用講的好像了解很多31F 06/23 10:29
balabala56: 你真的要算獨佔 PC是壓倒性的多喔...32F 06/23 10:32
kaj1983: 需要追嗎?就那幾款講得好像很多一樣XD33F 06/23 10:32
jack30338: 別搶pc市場 搶主機市場 SM就一堆PS.XBOX.SW2沒有的遊戲34F 06/23 10:33
bmaple730: 好了啦小丑 無知就閉嘴35F 06/23 10:33
kaj1983: 那你解釋一下玩家期待的那些怎麼不出了?你幫我追問一下36F 06/23 10:33
kaj1983: G胖吧,蒸粉
yiwangneko: 可以啊 你叫G胖威脅steam遊戲要針對這台盤子機優化38F 06/23 10:34
yiwangneko: 這樣就能搶市場了
class21535: 自由的是STEAM V社遊戲你還是只能在STEAM玩到40F 06/23 10:34
bmaple730: 雖然是一堆PC獨佔,但說真的沒什麼人會為了那些特地買S41F 06/23 10:35
bmaple730: M吧,定位依舊是PC和SD的延伸而已
Porops: 你又知道玩家期待那些了,半條命Alyx也不算出喔?43F 06/23 10:36
Porops: 沒有很多對啊,「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看起
Porops: 來像沒有很多還是完全沒有,沒有再送驗就不用自己還想掩
Porops: 飾好嗎
Porops: 沒有再算就不用掩飾好嗎*
kaj1983: 好喔,沒期待一直提,你好懂玩家喔XD48F 06/23 10:38
Porops: 笑死,先貼蒸粉標籤,我在其他篇還在罵Valve片面最惠政策49F 06/23 10:38
Porops: 勒,我只是以為知道多少講多少是常識而已
bmaple730: 不用跟那ID認真啦,他連遊戲都沒玩過就整天釣魚而已51F 06/23 10:39
kaj1983: 硬凹仔配人身攻擊的咖還滿合的,你們可以組個隊去吹steam52F 06/23 10:42
kaj1983: 這樣steam的陰德值很快就能追上索尼了
Porops: 連反駁都懶得反駁先說你硬凹,真厲害54F 06/23 10:46
knives: steam有啥獨家ip嗎55F 06/23 10:47
bmaple730: 10篇有10篇在釣魚然後被說釣魚仔就說人身攻擊,你這樣56F 06/23 10:48
bmaple730: 比館長還脆弱耶
Porops: 他可能覺得大家都和他一樣不懂就事論事,錯的就反對58F 06/23 10:51
hayate65536: 蛤 steamos哪裡不好用,都想把家裡電腦洗掉了59F 06/23 11:15
aaronhkg: 趕快洗啊就知道好不好用了60F 06/23 11:17
milkool: 掌機的steam os絕對比win好用 桌機就不一定了61F 06/23 11:47
mc3308321: steam做好steam的工作,就是對所有獨立工作室最好的投62F 06/23 12:01
mc3308321: 資
pinqooo: 一堆PC遊戲還不用綁索獨佔 尼再想想64F 06/23 12:47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作者 h203062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