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4:06:39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Steam家機出獨佔遊戲不就解決問題了?
時間 Tue Jun 23 10:12:15 2026
Steam家機今天價格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說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麼不學NS2 PS5 也出獨佔遊戲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這個陣容是不是CP值就起來了
L4D3 Portal 3 TF3 Half-Life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6.116 (臺灣)
※ 作者: h2030625 2026-06-23 10:12:15
※ 文章代碼(AID): #1gEUk1rG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0737.A.D50.html
→ : 你說STEAM能玩 PC不能玩嗎 還是再想一下==1F 06/23 10:13
推 : 你忘記G胖不會數3嗎 大哥2F 06/23 10:13
→ : 而且這些遊戲PC也能玩
→ : 而且這些遊戲PC也能玩
→ : 違背STEAM的自由精神是自廢武功4F 06/23 10:14
→ : 你覺得SM家機自己獨佔??那PC的Stem表示:.....5F 06/23 10:14
推 :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但G胖不會數36F 06/23 10:14
推 : 「開放」可是蒸氣神教的信條 獨佔就自打嘴巴7F 06/23 10:15
噓 : SteamOS哪裡不好用 這是哪聽來的==8F 06/23 10:17
→ : 出sm能玩但一般pc不能玩的遊戲嗎,那你是很有夢想=9F 06/23 10:17
→ : =
→ : =
推 : 不會數3 也不要直接出事阿11F 06/23 10:18
推 : steamos哪裡好用,商店一堆叉叉12F 06/23 10:18
→ : 你覺得有可能steam machine獨佔結果PC不能玩嗎13F 06/23 10:18
推 : G胖不會數到3啊14F 06/23 10:20
→ : XX只Steam官方沒認證而已,Steam遊戲要全部官方測試應15F 06/23 10:20
→ : 該會死幾個員工吧
→ : 該會死幾個員工吧
→ : 所以是哪家公司吃飽沒事要出steam獨占遊戲==?17F 06/23 10:24
→ : 還是steam自己有養什麼很有希望的工作室?
→ : 還是steam自己有養什麼很有希望的工作室?
→ : 樓上認真嗎 valve沒聽過?19F 06/23 10:27
推 : SteamOS好不好用見仁見智,但是精簡是絕對的,你看其他掌20F 06/23 10:27
→ : 機裝Win跟SteamOS 的效能對比就知道
→ : 機裝Win跟SteamOS 的效能對比就知道
→ : 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22F 06/23 10:27
→ : 而且商店沒驗證的不代表不能玩23F 06/23 10:27
→ : 現在變成無情的收租機器24F 06/23 10:27
→ : 那你先讓CS2和DOTA2獨佔阿,不用STEAMOS不能玩25F 06/23 10:27
→ : V社出這台機器就只是試試水,失敗哪有差
→ : V社出這台機器就只是試試水,失敗哪有差
推 : 早就?Alyx也才五年前,deadlock即使封測人數都還在持續27F 06/23 10:28
→ : 上升喔
→ : 上升喔
→ : 跟windows比方便性當然很多地方贏不了,但已經是最便民29F 06/23 10:28
→ : 的linux系統了,待機跟休眠也比win掌機強很多
→ : 的linux系統了,待機跟休眠也比win掌機強很多
→ : 自己沒有追Valve遊戲不用講的好像了解很多31F 06/23 10:29
→ : 你真的要算獨佔 PC是壓倒性的多喔...32F 06/23 10:32
推 : 需要追嗎?就那幾款講得好像很多一樣XD33F 06/23 10:32
推 : 別搶pc市場 搶主機市場 SM就一堆PS.XBOX.SW2沒有的遊戲34F 06/23 10:33
推 : 好了啦小丑 無知就閉嘴35F 06/23 10:33
→ : 那你解釋一下玩家期待的那些怎麼不出了?你幫我追問一下36F 06/23 10:33
→ : G胖吧,蒸粉
→ : G胖吧,蒸粉
推 : 可以啊 你叫G胖威脅steam遊戲要針對這台盤子機優化38F 06/23 10:34
→ : 這樣就能搶市場了
→ : 這樣就能搶市場了
→ : 自由的是STEAM V社遊戲你還是只能在STEAM玩到40F 06/23 10:34
→ : 雖然是一堆PC獨佔,但說真的沒什麼人會為了那些特地買S41F 06/23 10:35
→ : M吧,定位依舊是PC和SD的延伸而已
→ : M吧,定位依舊是PC和SD的延伸而已
推 : 你又知道玩家期待那些了,半條命Alyx也不算出喔?43F 06/23 10:36
→ : 沒有很多對啊,「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看起
→ : 來像沒有很多還是完全沒有,沒有再送驗就不用自己還想掩
→ : 飾好嗎
→ : 沒有再算就不用掩飾好嗎*
→ : 沒有很多對啊,「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看起
→ : 來像沒有很多還是完全沒有,沒有再送驗就不用自己還想掩
→ : 飾好嗎
→ : 沒有再算就不用掩飾好嗎*
→ : 好喔,沒期待一直提,你好懂玩家喔XD48F 06/23 10:38
→ : 笑死,先貼蒸粉標籤,我在其他篇還在罵Valve片面最惠政策49F 06/23 10:38
→ : 勒,我只是以為知道多少講多少是常識而已
→ : 勒,我只是以為知道多少講多少是常識而已
推 : 不用跟那ID認真啦,他連遊戲都沒玩過就整天釣魚而已51F 06/23 10:39
推 : 硬凹仔配人身攻擊的咖還滿合的,你們可以組個隊去吹steam52F 06/23 10:42
→ : 這樣steam的陰德值很快就能追上索尼了
→ : 這樣steam的陰德值很快就能追上索尼了
推 : 連反駁都懶得反駁先說你硬凹,真厲害54F 06/23 10:46
推 : steam有啥獨家ip嗎55F 06/23 10:47
→ : 10篇有10篇在釣魚然後被說釣魚仔就說人身攻擊,你這樣56F 06/23 10:48
→ : 比館長還脆弱耶
→ : 比館長還脆弱耶
推 : 他可能覺得大家都和他一樣不懂就事論事,錯的就反對58F 06/23 10:51
推 : 蛤 steamos哪裡不好用,都想把家裡電腦洗掉了59F 06/23 11:15
→ : 趕快洗啊就知道好不好用了60F 06/23 11:17
推 : 掌機的steam os絕對比win好用 桌機就不一定了61F 06/23 11:47
推 : steam做好steam的工作,就是對所有獨立工作室最好的投62F 06/23 12:01
→ : 資
→ : 資
推 : 一堆PC遊戲還不用綁索獨佔 尼再想想64F 06/23 12:47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作者 h2030625 的最新發文:
-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111F 45推 2噓
現在好像電影除非怕被劇透 什麼第二週 第三週去看電影 反而會送比較多東西 第一週看的人多可能連正常海報都不好拿 普通人一個月也只看一兩部 很少在二刷三刷 雖然是說有興趣也會直接去看啦 但是後面送比較 …74F 34推 2噓- Steam家機今天價格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說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麼不學NS2 PS5 也出獨佔遊戲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這個陣容是不是CP值就起來了 L4D3 Portal 3 TF3 Ha …64F 22推 1噓
看好像有人質疑現在比賽有亂判規則 結果有一個應該是裁判出來解釋 然後賭了十萬 看起來好像是不認錯就不用付錢 有戰鬥陀螺高手懂這個規則嗎?66F 31推- 9F 7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