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19:03:11
看板 C_Chat
作者 SuperSg (○(#‵ ︿′ㄨ)○森77)
標題 [討論] 7-11又進了一批戰鬥陀螺,6/24開賣
時間 Mon Jun 22 18:24:47 2026


https://i.imgur.com/BsT1At4.jpeg
https://i.imgur.com/h1dFCsE.png
[圖]
 
[圖]

陀螺風暴來襲!颶風陀螺熱血開戰
準備好迎接極速對決了嗎?
超人氣《颶風陀螺 Infinity Nado》強勢登場!
從經典陀螺到戰鬥發射器一次收齊,隨時開啟最強對決

=====

這些陀螺怎麼才賣不到300元?







--
十部讓眾人津津樂道的
https://i.imgur.com/GyOsasd.png  咲子  https://i.imgur.com/fE4hU8y.png  勝子
https://i.imgur.com/e9NJM3c.png  寧寧  https://i.imgur.com/IRpmjZo.png  舞櫻
https://i.imgur.com/PMWbgiI.png  亞愛  https://i.imgur.com/tQUc4MC.png 
https://i.imgur.com/130juok.png  美來  https://i.imgur.com/jAyLhqd.png  可南子
https://i.imgur.com/nmVVgPw.png  凜華  https://i.imgur.com/QWDEady.p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2.116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2 18:24:47
※ 文章代碼(AID): #1gEGro1X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3890.A.061.html
sistar5566: 牛興奮1F 06/22 18:25
gaym19: 尊貴的2F 06/22 18:26
yuusan: 限時限量 穩了3F 06/22 18:26
SinPerson: 跟萊爾富一比,整個弱掉4F 06/22 18:26
saiboos: 颶風陀螺不是戰鬥陀螺==5F 06/22 18:27
zsp9081a: 戰鬥6F 06/22 18:28
hoe1101: 這也不是戰鬥陀螺7F 06/22 18:28

原來陀螺還有分戰鬥跟非戰鬥?

zsp9081a: 咦?8F 06/22 18:28
zsp9081a: 這企劃是誰做的
ww1tank: 這能稱呼為“戰鬥陀螺”嗎?10F 06/22 18:29
hoe1101: 戰鬥陀螺哪來蛇精臉11F 06/22 18:29
BOARAY: 又要追那個什麼大卡車了嗎12F 06/22 18:29
cat05joy: 文案沒寫戰鬥陀螺  很會喔13F 06/22 18:31
zh76283122: 算是跟風的盜版戰鬥陀螺?14F 06/22 18:32
cat05joy: 這個是中國廠的 不是平常說的日廠的15F 06/22 18:32
acs81046: 已經在外面等了16F 06/22 18:32
hdjj: 都是陀螺,不用分那麼細(17F 06/22 18:32
akles111: 這中國的陀螺,不一樣吧18F 06/22 18:33
WLR: 不同牌的也可以撞一下,看誰才是真正的王者19F 06/22 18:33
bbc0217: 靠北 這不是戰鬥陀螺吧20F 06/22 18:33
naya7415963: 這個不是戰鬥陀螺?21F 06/22 18:33

「颶風陀螺」(常指中國動畫《颶風戰魂》系列周邊)與「戰鬥陀螺」(日本 TAKARA
TOMY 經典IP)雖然外型與玩法相似,但兩者在版權歸屬、系統設計、零件通用性及競技
賽事上有顯著差異。

長姿勢了(ˊ_>ˋ)

※ 編輯: SuperSg (118.166.92.116 臺灣), 06/22/2026 18:35:00
cat05joy: 想要去打比賽要注意不要拿錯牌去 會...22F 06/22 18:34
Yoimiya: 太low了23F 06/22 18:34
BOARAY: 不要分那麼細 大家都是戰鬥陀螺的概念?24F 06/22 18:35
as518182011: 希望黃牛搶買25F 06/22 18:35
RC8377: 笑死26F 06/22 18:35
link1212: 7-11是覺得這個會有人搶嗎?27F 06/22 18:35
Totori: 騙跟風仔28F 06/22 18:35
abyss5566: 行銷天才欸 婊死黃牛29F 06/22 18:36
Lupin97: 小七中計、進貨錯的牌子嗎30F 06/22 18:36
kureijiollie: 夾娃娃機一堆這種的31F 06/22 18:36
fenix220: 畢竟是支32F 06/22 18:37
anpinjou: 小朋友:把拔把拔  你快去超商買戰鬥陀螺給我    (拿33F 06/22 18:38
anpinjou: 到後去跟人決鬥)   噗嘰啪!    嗚嗚嗚哇哇哇  我的戰
anpinjou: 鬥陀螺怎麼一打就碎啊啊啊啊啊
znck: 7-11行銷要先抓去打屁股吧 想錢想瘋了嗎36F 06/22 18:38
NakiriFubuki: 可是這看起來也有發射器應該也能玩吧?大家不就是37F 06/22 18:39
NakiriFubuki: 想玩陀螺而已 這樣是不是日版有差嗎?
QBoyo: 哇 陀螺 還不快搶(x39F 06/22 18:39
rufjvm12345: 很好啊 讓只是想玩陀螺的有合理價格的能買==40F 06/22 18:39
gremon131: 現在加群組還來得及嗎41F 06/22 18:40
cat05joy: 目前這波YT流量應該都是指日廠的吧 好像沒看過講這間的42F 06/22 18:40
moon128: 會不會是騙黃牛的43F 06/22 18:40
gremon131: 笑死 一定有人被騙的44F 06/22 18:41
ShiroMk2: 想起以前四驅車紅的時候到處都是紅藍商標但是印的不是45F 06/22 18:41
ShiroMk2: 兩顆星星,而是兩顆鑽石的廉價中國盜版貨
kureijiollie: 這款有戰鬥場嗎47F 06/22 18:41
znck: https://youtu.be/FVqXlynplnA?t=313 差不多這樣感覺吧48F 06/22 18:41
kureijiollie: 其實都有父母上網買陀螺被詐騙了49F 06/22 18:42
Winux: 這個騙不懂的50F 06/22 18:42
yahoo2720: 說不定這個盜版的更堅固更強 有人要試試嗎51F 06/22 18:42
llabswollag: 搜了一下這IP也有動畫 而且也不新了52F 06/22 18:42
KudanAkito: 不能一起玩嗎53F 06/22 18:43
yniori: 不同品牌就不能叫戰鬥陀螺嗎54F 06/22 18:43
caka5566: 都是陀螺 不要分你我他  樓下幫買55F 06/22 18:43
ayuhb: 感覺會有爸媽買錯 然後小孩很失望XD56F 06/22 18:43
fenix220: 不如去買大創57F 06/22 18:44
cat05joy: 這款的發射器好像有的有磁鐵?!58F 06/22 18:44
anpinjou: 當然可以啊  前陣子才在夾娃娃機台夾到很狂的山寨陀螺59F 06/22 18:44
anpinjou: 抄的很高明的那種  外盒包裝幾乎一模一樣,然後背後用
anpinjou: 英文小字寫包裝僅供參考  內容物為隨機商品    神人
catandlion: 一眼盜版62F 06/22 18:45
RabbitHorse: 拿寶可夢去跟人打遊戲王喔?耍寶63F 06/22 18:45
SinPerson: 現在帶起風潮的就是BeybladeX ,711北爛到拿他牌來蹭就64F 06/22 18:45
SinPerson: 真的太白目了,除非統一要主導比賽
anpinjou: 重點是他們還有一套自己的辦法去避開版權  想要抓這是66F 06/22 18:45
anpinjou: 盜版還沒那麼簡單
SinPerson: 這跟盜版一比,還真的不知道哪個惡劣68F 06/22 18:46
anpinjou: 就混淆視聽啊  比如十幾年前的梗圖  鬼洗牛仔褲買回來69F 06/22 18:48
anpinjou: 的是鬼先
shiki1988: 畢竟是?71F 06/22 18:48
chuegou: 問就是神魔之塔 問就是跑步游泳72F 06/22 18:49
ayuhb: 統一想分一杯羹就老實拉貨來買,弄這個當代餐也太好笑73F 06/22 18:49
t77133562003: 這三小74F 06/22 18:50
Theddy: 不能戰鬥的陀螺(笑)75F 06/22 18:50
anpinjou: 這就驚世智慧  等著看黃牛掃貨  嘻嘻76F 06/22 18:50
ezlifee1140: 原來還有分77F 06/22 18:51
Theddy: 洽眾好多人都分不出來 原來我們也跟買錯玩具的爸媽一樣了78F 06/22 18:52
class21535: 幹這波鬧麻了 7-11什麼神人政策79F 06/22 18:52
class21535: 三個字 何意味 奧迪牛B
Theddy: 借問一下 以前軌道車雙星是正版 那雙閃電的是盜版嗎81F 06/22 18:53
gininder: 笑死 這一定也有人要買82F 06/22 18:53
dragonfly667: 都是陀螺 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X83F 06/22 18:53
coon182: 7-11跟風卻賣盜版貨,笑了84F 06/22 18:54
class21535: 不過對奧迪而言這波借勢也是好機會 BBX還在黃牛之亂85F 06/22 18:54
SinPerson: 你看他賣得是不是跟田宮一樣的車啊86F 06/22 18:54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1 
作者 SuperSg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