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標題 [討論] 跌落神壇?南韓為何從「晉級熱門」淪落?
時間 Fri Jun 26 08:04:43 2026


跌落神壇?南韓為何從「晉級熱門」淪落到要跪著幫仇敵日本加油?


  來,全部坐好,聽大師我娓娓道來。

  在E組開踢之前,高智商的觀眾大概都看得出來,這組基本上就是個笑話,連搶個外卡
第三名都像在要飯。結果誰知道?厄瓜多突然靈魂附體、原地爆氣,直接把歐洲那隻披著
狼皮的軟腳蝦——德國,給生吞活剝了。


  不過,你要把作死的天秤怪到厄瓜多或德國頭上,那也是大可不必。因為南韓本來手裡
握著大把的主動權,厄瓜多跟德國只是在火上澆油罷了。

  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南韓這三場驚天動地的戰果:

  南韓 2:1 捷克:虐了一隻連散步都會跌倒的狗屎隊,沒啥好吹的。

  南韓 0:1 墨西哥:輸給佔盡天時地利的強權地主,行,無可厚非。

  南韓 0:1 南非:不是,大哥,輸給超級大禮包?這我就看不懂了。

  大師開示時間:


我知道你們這群平常不看球、世界盃才跑出來蹭熱度的一日球迷,現在一定都在噴南韓踢
得爛。這就是你們跟大師的差距。老子從2018、2022一路血尿修仙修到這一屆,每場直播
都熬夜看滿,我一眼就看出事情並不單純。南韓會輸,根本不是因為踢得爛。



  這就讓我想起前幾天的新聞,迦納巫醫施術封鎖了凱恩,效果顯著。這就破案了嘛!迦
納隔壁就是南非,南非難道就沒有巫醫?雖然媒體沒報導,但盲猜也知道,南非巫醫這次
封鎖的目標,絕對是足球界的Faker——我們的孫哥(孫興慜)。


  結果誰知道南韓教練技高一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反手直接把孫哥按在板凳上,瞬間
破解了南非巫醫的詛咒。計畫通!

  既然不是因為巫醫搞鬼,教練也展現了神操作,那南韓到底是怎麼把自己玩到要幫大和
民族加油的?

  我前面就說過了,每場比賽我都有跟直播。

你們這群凡人看不透的盲點,大師現在就來點醒你們。

  南韓後兩場到底犯了什麼突破人類智商下限的錯誤,才導致無法延續第一場的火熱狀態


https://i.mopix.cc/W9pTMK.jpg
[圖]

全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9.120 (臺灣)
※ 作者: SatanLoveGod 2026-06-26 08:04:43
※ 文章代碼(AID): #1gFS8Wdv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432288.A.9F9.html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8:05:46
Oggy: 黑手控盤1F 06/26 08:07
starinwork: 推有看完2F 06/26 08:10
nbalook: 韓黑已經進化到玄學領域了嗎3F 06/26 08:14
tiesto06202: 因為本版酸民會說韓狗只會像2002那樣踢黑球4F 06/26 08:20
ntmakoto: 對!韓國只會像2002年那樣踢黑球(複誦)5F 06/26 08:29
hank13241: 好,順四樓所說,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6F 06/26 08:30
WiLLSTW: 球黑踢樣那2002像會只國韓7F 06/26 08:32
shter: 對因為沒像2002那樣踢黑球所以現在只能跪著了8F 06/26 08:36
kongsch: 現在看鄧愷威也會酸太鼓人嗎9F 06/26 08:38
maguire006: 親眼見證2002世足慘案路過......10F 06/26 08:39
hank13241: 照酸阿,季後賽作弊成那樣為啥不能酸?
球員是球員,球隊是球隊
競技體育最痛恨的就是作弊跟不公,有發生那酸幾年都可11F 06/26 08:39
shin30: 韓國不值得同情 晉級都是對別的國家的恥辱14F 06/26 08:42
howard21201: 唉...何必呢?15F 06/26 08:43
strangeQ: 看到笑xD16F 06/26 08:46
s921619: 笑了 這是什麼說書17F 06/26 08:48
druu: 你熬夜看了八年也看不出什麼東西嘛18F 06/26 08:50
不是 我的意思其實是要說
第一場有Karina跟Winter所以贏了
後兩場都沒有美眉所以輸了
hsnu2000: 2002韓國四強欸 你太小看19F 06/26 09:00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9:01:37
berryc: 2002真的超黑,雖然已經過了20幾年, 但老愛把那黑歷史當成國家實力,被嘴也只是剛好20F 06/26 09:01
ALLEN2: 果然大韓民國還是需要我大冬柚來拯救22F 06/26 09:01
payneblue: 02年才是韓國的真實力 我說黑的部分23F 06/26 09:02
JC910: 南非隊使出了把不起妹妹就巴頭24F 06/26 09:02
hank13241: 如果只能舉2002黑哨戰績來講,那反而證明韓國爛25F 06/26 09:02
Krishna: 沒想到當年的韓國國民英雄安貞桓現在在主持「拜託冰箱」了,而且口才還很好26F 06/26 09:03
bj6vup: 自以為28F 06/26 09:04
pigvit: 你文章是給ai寫的嗎29F 06/26 09:05
我打完請AI潤飾 然後我再修一次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9:06:05
LukaDon77: 應該立法禁止ai發文30F 06/26 09:06
Krishna: 所以是你在噴我們一日球迷,還是AI在噴你?31F 06/26 09:07
都不是 只是我想要看到美眉在場邊加油
youngpaper: 反串有笑有推,足球沙漠島死氣沉沉需要你的正能量32F 06/26 09:07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9:10:27
iorittn: 我信了,就是輸給巫師33F 06/26 09:10
brandley: 跟風:韓狗只會像2002那樣踢黑球34F 06/26 09:12
payneblue: 事實是 不像02那樣踢 踢不贏啊35F 06/26 09:13
c98406023: 目前韓星迷大於黑韓迷36F 06/26 09:16
rwhung: 南韓有進神壇嗎?37F 06/26 09:21
windbomb: 替2002還債啊38F 06/26 09:22
hank13241: 黑神壇阿39F 06/26 09:22
pocky0511: 南韓也有巫師啊,還請巫師左右公司決策40F 06/26 09:24
JerrySloan: 韓國缺乏真善美  生態系不健全41F 06/26 09:25
keltt: 無聊!連AI都救不了的廢文42F 06/26 09:38
piliwu: 沒買通裁判,韓國就只是三流球隊,踢輸四流南非也還好43F 06/26 09:38
RSFSR: 日本已經不幫了 更何況要幫也得淨勝ikea 2球 誰要拼命幫你棒子收爛攤子呢www44F 06/26 09:45
fire124: 照這邏輯 泰國隊應該前4強了吧 泰國降頭很強的46F 06/26 09:58
SSglamr: 不要用AI修稿 就是文藝復興了47F 06/26 09:59
asidy: 大哥,南韓目前來看應該晉級還是穩的48F 06/26 10:00
twpost: 自我感覺良好49F 06/26 10:08
kennybraver: 公三小50F 06/26 10:29
tonyshao5236: 我猜韓國老八晉級51F 06/26 10:30
s921619: 韓國應該還是會晉級吧52F 06/26 10:44
Mradult: 搞不好晉級籤運還比日本好53F 06/26 10:49
GNZ48: 現在踢完五個組南韓只贏蘇格蘭 哪裡穩?54F 06/26 11:01
nancysmart: 穩淘汰55F 06/26 11:03
hcoast: 迦納隔壁就是南非?56F 06/26 11:06
紐西蘭隔壁就是北極
hitlerx: 順四樓所說,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複誦)57F 06/26 11:13
ddkkz2003: AI味58F 06/26 11:18
sadmonkey: 韓國只會像2002一樣踢黑球(棒讀59F 06/26 11:31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11:32:08
eknbz: 對!韓國只會像2002年那樣踢黑球(複誦)60F 06/26 11:43
edward0811: 韓國幾乎穩淘汰吧,那來晉級?61F 06/26 11:51
AllenHuang: 韓國準備上演老八傳奇62F 06/26 11:53
cocojohn111: 又和局 韓國離淘汰差一腳了63F 06/26 11:57
Tiger23: 還剩6組,南韓要贏3組64F 06/26 12:05
cdplayer2022: 本來韓國晉級的機率有78-87%高,現在低於50% 危險了G組H組都有可能繼續"出千",讓韓國繼續蓋牌 這世道I組K組 ,一樣也不明朗,韓國趕快寫申訴狀。65F 06/26 12:09
avaadore02: I組塞內加爾贏伊拉克兩球就贏韓國了 韓國不妙
K組剛果贏烏茲別克 積分就4分
L組克羅埃西亞 平手以上就贏韓國
GHJ第三也都可能贏韓國  韓國高機率掰掰68F 06/26 12:15
[圖]
Lostinthecho: 這哪家AI73F 06/26 12:31
TWkiller: 韓國本來在快樂組變成算數學也是趣味74F 06/26 14:32
FayeFaye1: 有必要罵人狗屎隊嗎75F 06/26 15:18
Mryuan: 你老幾 我2002就開始看了 韓足就是爛 還想贏誰76F 06/26 15:38
bye2007: 這些年來的世界盃,韓國的籤運一直都比日本好。77F 06/26 15:57
iamwings: 喜韓兒氣噗噗 扣憐 哈78F 06/26 19:03

--
作者 SatanLoveGod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