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09:43:01
看板 WorldCup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標題 [討論] 南韓根本控分大師
時間 Thu Jun 25 11:03:06 2026


南韓這場把自己控在 第三名3分 淨勝球-1

這個位置淘汰賽會對上德國或G1

德國不說了 曾經被南韓2:0 南韓根本不放在眼裡

G1更可能是神人出線

南韓是不是展現了世界級的抓放實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9.120 (臺灣)
※ 作者: SatanLoveGod 2026-06-25 11:03:06
※ 文章代碼(AID): #1gF9fih6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6588.A.AC6.html
linweichean: 韓媒:賽制不公我沒辦法爭小組1 嗚嗚嗚嗚1F 06/25 11:04
nyybos8812: 跟國足一樣會控到自己下去2F 06/25 11:04
guike: 曾經…3F 06/25 11:04
dawnny: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4F 06/25 11:04
ParuruChan: 文三看5F 06/25 11:04
taeyeon09: G1真的菜雞互啄 原來是神算分6F 06/25 11:04
horseface: 這種垃圾表現能贏誰?7F 06/25 11:05
[圖]
BusterPosey: 沒差吧 本來就走不遠 苟活而已9F 06/25 11:05
adwn: 其他組還沒踢完吧,第三名晉級還要看10F 06/25 11:06
Magic0312: 好笑嗎11F 06/25 11:06
cocojohn111: 韓吹這麼自信嗎 現在已經退化到連排名60的都踢不過12F 06/25 11:06
cocojohn111: 了
cocojohn111: 還想挑對手
andy0305: 這種賽制後面的組別可以開搞 先踢完-1很危險15F 06/25 11:07
andy0305: 澳洲巴拉圭這種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
LauraArseid: 剩下組合中碰到G1的可能似乎比較高17F 06/25 11:08
Winston13840: 蛤 真假 德國坦克 韓國仔那麼廢只有被虐的份吧18F 06/25 11:08
gotohikaru: 想太多 只有3分踢默契球 一個失誤就沒了19F 06/25 11:09
mstar: 還算分咧,把晉級機會讓別人掌控?20F 06/25 11:10
Retangle: 今年的德國來勢凶凶欸21F 06/25 11:10
hsnu2000: 千算萬算!!?!22F 06/25 11:10
littleaoc 
littleaoc: 這種拼勁真的趕快輸輸德國回來吃雞蛋23F 06/25 11:11
fatisuya: 不要反串了,今年德國還是四年前的?墨西哥都踢不明白24F 06/25 11:11
IN941: G1南韓比較怕哪一隊啊?25F 06/25 11:11
fatisuya: 了26F 06/25 11:12
godgod777: 贏球不重要,贏錢才重要27F 06/25 11:12
Magic0312: 他可能雲到以為第三名必定晉級吧28F 06/25 11:12
南韓現在的分數就是會進啊......
ppacers: 想太多,我猜會被淘汰,後面至少有三四分的球隊很29F 06/25 11:13
ppacers: 多
就已經有算出來了 你不要憑感覺說什麼一堆4分 實際上第二輪結束就已經不會有太多第
三名4分的隊了
zkow也算給你看 第三名3分 淨勝-1 9x%晉級
zkow: 今天巴西蘇格蘭也沒有踢默契求呀31F 06/25 11:13
rappig: 真的 對上德國的話 南韓輕鬆拿捏32F 06/25 11:14
shian3422: 44444 G組每一個能打的33F 06/25 11:14
hsnu2000: 德國踢南韓 搞不好又爆冷34F 06/25 11:14
CruiseTom: 435F 06/25 11:14
ppacers: 哪來的想法會晉級,去看看後面的第三,首先早上比36F 06/25 11:17
ppacers: 完的兩組波黑就拿走一張,後面很多組的第三都已經
ppacers: 有三分,最後一場逼和就四分了,再加上有的最后一
ppacers: 場是踢最弱的隊
不要靠感覺 這是數學不是玄學 這是組合不是機率 不然你去算2個南韓不會晉級的組合
我跟你道歉好不好? 不然你就去賣麵包啦 on9
littleaoc 
littleaoc: 賽前韓國隊跟自家媒體不合,我是韓媒一定爽臭一頓40F 06/25 11:18
loveisth520: A組被認為是相對輕鬆都沒辦法晉級的話 全員用游的吧41F 06/25 11:18
gotohikaru: 還有5組第三可能拿不到3分喔 加上蘇格蘭墊一隊42F 06/25 11:18
gotohikaru: 只要再贏3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幹嘛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24:08
a12300: 少屁話了 就是爛得贏不了.. 怎會不打加拿大挑德國或G144F 06/25 11:20
cdplayer2022: 韓國現在晉級32強機率,至少有8成7以上,穩了。45F 06/25 11:21
YummyYummy: 穩了 這樣8強前都是軟柿子46F 06/25 11:24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29:51
chrisxs: 輸球還能找藉口 亞洲之光47F 06/25 11:29
ppacers: 就不要星期天比完被打臉,今天沒比前誰想的到南非48F 06/25 11:30
ppacers: 會晉級
你快去算組合啦 麵包仔
我講數學 你講感覺
感覺還能打臉數學喔?
你怎不去信東濟宮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32:07
Hosimati: 高機率不代表控分欸,誰不要100%晉級,去賭這個50F 06/25 11:32
weighluen: 你以為控分,實際上這場就是踢的爛51F 06/25 11:34
ppacers: 噓爆你這廢文52F 06/25 11:35
你好可憐 不會數學只會狗叫
youngpaper: 這篇講幹話然後推文一堆高潮的哈哈哈53F 06/25 11:35
ppacers: 廢文不要發好嗎54F 06/25 11:35
kevinchendx: 發廢文就算了還惱羞 神人55F 06/25 11:39
你先看我噴的都是哪種SB好嗎?
你嗆我廢文幹話 是事實沒有差
講南韓不會晉級就是沒腦子而已
實際上現在第三名3分 淨勝-1就是會進
kanokazurin: 32強對手不選加拿大而是選德國也是很奇葩56F 06/25 11:39
abc5555990 
abc5555990:  南韓進16強的機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組賽忍辱負重而已57F 06/25 11:39
aaronhkg: 蛤真的嗎? 他現在晉級也是對德國之類的小組一耶58F 06/25 11:40
aaronhkg: 而且他小組賽原本是躺著晉級 現在變忍辱負重w
ctes940008: 算60F 06/25 11:40
RSFSR: 假如韓國僥倖晉級 建議你歐印韓國贏德國61F 06/25 11:42
TWkiller: 也有機會踢埃及那組,友善多了62F 06/25 11:42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43:17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5/2026 11:44:55
home16124: 台灣才是棒球世界級抓放大師,63F 06/25 11:49
wu19911009: 踢成這樣然後不把德國放在眼裡……好哦64F 06/25 11:53
madokamagika: 打E1和G1的組合數是不相等的,現在波赫確定的情況65F 06/25 11:56
madokamagika: 下1:13,如果進大機率G1
mathrew: 笑死67F 06/25 12:01
Noberman: 對對對 抓到自己要回家了68F 06/25 12:11
tonyshao5236: 他真的是踢得爛,沒實力抓放XD69F 06/25 12:18
faracross: 3分還-1真的滿危的70F 06/25 12:50
ppacers: 廢文 重點還預測錯誤,韓國90%淘汰71F 06/25 14:17
ppacers: 后面一堆三分的會踢平,四分晉級
kyubimon: 等32強淘汰賽就看得出來韓國是不是演了73F 06/25 14:28
s921619: 我有點笑了 把無法取勝當成精準抓放74F 06/25 15:25
s921619: 以後輸了都說是抓放好了
cool34: 這屆德國雖然沒有很強 但贏韓國還是可以吧76F 06/25 15:48
NCCUGOD: …這麼明顯的反串還有一堆人認真77F 06/25 18:26
dylancdylanc: 沒看球的 才會以為今年德國是肉腳 還是上次德國輸78F 06/25 19:58
dylancdylanc: 的原因你也搞不清楚 真是啼笑皆非...
PaeSon: 哈哈哈 本文推文都很有笑點80F 06/25 23:28
RSFSR: 笑死 準備翻車囉81F 06/26 09:17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