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dudv
()
標題
[討論] 最近美光賺爛了吧
時間
Thu Jun 25 22:14:34 2026
最近記憶體賺爛了
海力士離職率變超低
薪水更是開出大學畢90k 是大學畢喔 不是碩畢
那美光呢
這波賺的盆滿缽滿
薪資福利應該追上GG了吧
印度阿三有沒有變大方一點
美光小夥伴們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8.244 (臺灣)
※ 作者:
dudv
2026-06-25 22:14:34
※ 文章代碼(AID): #1gFJVCuC (Tech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396876.A.E0C.html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5/2026 22:15:20
→
TISH12311
: 低調爽賺都不分享的 bed
1F 36.225.95.146 台灣 06/25 22:16
→
mymyaaa
: 美光已經超越NV, Google
2F 219.91.66.11 台灣 06/25 22:18
推
teamax
: 大學畢90k?確定嗎?
3F 111.83.185.136 台灣 06/25 22:55
噓
processor
: 滾去它版發啦
4F 42.79.72.214 台灣 06/25 23:21
推
Tank770416
: 台灣薪資福利還是在給你香蕉
真心建議 有本事的不要進光光 除非你
只是拿他當跳板
5F 223.138.160.182 台灣 06/25 23:28
→
cunankimo
: 三星都有千萬分紅了
8F 180.177.11.40 台灣 06/26 04:04
→
davie11333
: 營收嚇死人 分紅笑死人
9F 165.225.243.84 美國 06/26 05:30
→
csco
: 多年前 MU E2大學畢 月薪是11.5萬TWD/月
上班地點是台北101旁邊(FAE office)
10F 12.49.253.178 美國 06/26 05:45
推
physicsdk
: 應該沒有XD
12F 223.137.88.62 台灣 06/26 08:06
噓
DoooooD
: 美光工程師薪水加股票還輸台積MAE
但是三星海力士薪水現在確實屌打台積
13F 27.240.160.184 台灣 06/26 08:35
噓
sky2030
: 想太多 …鬼島有鬼島的玩法
15F 42.75.62.216 台灣 06/26 09:32
--
作者 dudv 的最新發文:
[討論] 最近美光賺爛了吧 - Tech_Job 板
作者:
dudv
61.220.238.244
(台灣)
2026-06-25 22:14:34
15F 3推 3噓
+66
[心得]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 Stock 板
作者:
dudv
61.220.238.244
(台灣)
2026-06-23 00:14:58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為什麼呢 你看連南亞電路板那種沒技術的PCB都可以破千了 身為技術含量高的台灣半導體DRAM龍頭怎麼可能區區才值505 趁現在歐印 how to lose 明年你會懷念三位數的牙科 …
131F 77推 11噓
+3
[新聞] 美光將授權1y奈米DRAM技術?力積電:仍待後續協商 - Tech_Job 板
作者:
dudv
61.220.238.244
(台灣)
2026-01-19 20:51:41
6F 3推
+8
[請益] ic design house的客服工程師出路 - Tech_Job 板
作者:
dudv
61.220.238.244
(台灣)
2025-09-09 22:11:36
46F 13推 5噓
+21
[請益] 光光真的很不堪嗎? - Tech_Job 板
作者:
dudv
122.116.196.139
(台灣)
2024-10-20 23:50:35
光光近幾年被講得很不堪 聽到的都是:工作操度跟GG一樣 但錢比GG還少 這是真的嗎? 我想說外商應該操度會比GG好一點 所以錢少一點是真的沒關係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闢謠 我就在想 如果真的那麼鳥 那人 …
49F 22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