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udv ()
標題 [討論] 最近美光賺爛了吧
時間 Thu Jun 25 22:14:34 2026


最近記憶體賺爛了

海力士離職率變超低

薪水更是開出大學畢90k 是大學畢喔 不是碩畢

那美光呢

這波賺的盆滿缽滿

薪資福利應該追上GG了吧

印度阿三有沒有變大方一點

美光小夥伴們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8.244 (臺灣)
※ 作者: dudv 2026-06-25 22:14:34
※ 文章代碼(AID): #1gFJVCuC (Tech_Job)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396876.A.E0C.html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5/2026 22:15:20
TISH12311: 低調爽賺都不分享的 bed1F 36.225.95.146 台灣 06/25 22:16
mymyaaa: 美光已經超越NV, Google2F 219.91.66.11 台灣 06/25 22:18
teamax: 大學畢90k?確定嗎?3F 111.83.185.136 台灣 06/25 22:55
processor: 滾去它版發啦4F 42.79.72.214 台灣 06/25 23:21
Tank770416: 台灣薪資福利還是在給你香蕉
真心建議 有本事的不要進光光 除非你只是拿他當跳板5F 223.138.160.182 台灣 06/25 23:28
cunankimo: 三星都有千萬分紅了8F 180.177.11.40 台灣 06/26 04:04
davie11333: 營收嚇死人 分紅笑死人9F 165.225.243.84 美國 06/26 05:30
csco: 多年前 MU E2大學畢 月薪是11.5萬TWD/月
上班地點是台北101旁邊(FAE office)10F 12.49.253.178 美國 06/26 05:45
physicsdk: 應該沒有XD12F 223.137.88.62 台灣 06/26 08:06
DoooooD: 美光工程師薪水加股票還輸台積MAE
但是三星海力士薪水現在確實屌打台積13F 27.240.160.184 台灣 06/26 08:35
sky2030: 想太多 …鬼島有鬼島的玩法15F 42.75.62.216 台灣 06/26 09:32

--
作者 dudv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