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jdhw3425 (ccc)
標題 [問題] 桃園台北台鐵通勤,中華488換約建議?
時間 Fri Jun 19 17:58:31 2026


之前一直使用中華488

但最近約到期

沒有學生、教師身份

然後台鐵通勤發現板橋到台北有部分地區

中華電信是直接沒訊號

想請教各位大佬

有沒有什麼換約建議?

--
https://i.imgur.com/10ace0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6.7 (臺灣)
※ 作者: Ujdhw3425 2026-06-19 17:58:31
※ 文章代碼(AID): #1gDHBAGs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863114.A.436.html
※ 編輯: Ujdhw3425 (42.72.46.7 臺灣), 06/19/2026 17:59:14
ls4860: 你們是不是很競爭 一直po不停
錯篇 抱歉1F 06/19 18:09
kutkin: 以前用台灣之星很爽 現在不知道3F 06/19 18:19
Sky77777777: 山佳那邊訊號比較差4F 06/19 19:40
blue8520: 那段時間如果是你整天用網路占最大一部分才有換的意義吧5F 06/19 19:49
Ice9: 我遠傳,坐火車在萬華前後段會斷訊7F 06/19 19:49
wattswatts 
wattswatts: 這段本來就收訊差,坐台鐵無解!換高鐵比較快8F 06/19 19:52
wattswatts: https://youtu.be/57ZYpB3AA50
VisaInfinite: 台哥大也是差不多啦10F 06/19 19:56
kisia: 地下本來就訊號差11F 06/19 20:28
kutkin: 看用的人多不多 中華不用說肯定多12F 06/19 20:35
abc0922001: 有中華電信沒訊號,其他電信有訊號的地方嗎13F 06/19 20:58
a23268744: 現在集體漲價,搞得ibon mobile都有性價比了 可以考慮下14F 06/19 21:02
wetor: 中華沒訊號台哥也差不多。去門市試用卡,用備用機/雙待跑看看
剛好租借處是台哥中華完全沒訊號的地方,只有遠傳滿格16F 06/19 21:04
manbow77: 老樣子推薦找其他家門號親友驗證最準
最後沒有要跳的話原588應該是有機會要到599方案20F 06/19 21:20

--
作者 Ujdhw342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