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
標題 Re: [閒聊] 瓦跟cs
時間 Mon Jun 22 01:57:20 2026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銘言:
: ※ 引述 《qq5377352 (小石)》 之銘言:
: : CS真的比較好看
: : 瓦那個進點一個會dash一個跳會加速然後還有一根偵查鍵會射到你頭上
: : 觀眾還沒看懂已經結束了
: 有透視的槍遊=一陀
: 不過可以穿牆穿箱我也是覺得蠻問號的

所以我說

那個瓦基什麼時候要修掉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

再順手丟你飛彈

就很造==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V5EBV34.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204.75 (臺灣)
※ 作者: PogChampLUL 2026-06-22 01:57:20
※ 文章代碼(AID): #1gE2O2gY (Marginal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64642.A.AA2.html
zenice: 現在還有人能被飛彈打到喔 不都三體人有位移
你會被砸到代表你該換角色了1F 06/22 01:58
PogChampLUL: 滑地板仔給別人玩了 我都玩導管
但導管好無聊3F 06/22 02:00
zenice: 導管那你要跟著隊友ㄚ
一個瓦基 一個導管 一個滑地板
理論上跟著另一個隊友走 不會被抓5F 06/22 02:00
PogChampLUL: 但我有時候都在想要跟滑地板還是瓦基走
應該是跟瓦基吧
滑地板自己要想辦法回來找我8F 06/22 02:01
zenice: 跟瓦基
讓滑地板自己去玩
他玩到死就噴他11F 06/22 02:02

--
作者 PogChampLUL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