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標題
Re: [閒聊] 丹哥 你覺得77+阿肥 幾冠
時間
Thu Jun 18 07:29:25 2026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銘言:
: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 ※ 引述《A00610lol (A霖霖 )》之銘言:
: : 我希望77生涯0冠
: : 但如果他加入金塊
: : 然後不佔球權當副手的話
: : 我覺得
: : 欸
: : 應該有機會三連霸吧
: : 前提是他要不佔球權當副手
: 77打無球感覺會廢掉
: 他就是要大量球權才能發揮的那種
: 看77想要的是射手和中鋒
: 就知道他還是那個球霸
:
我覺得車神昨天那部說得不錯
77沒比大頭森差
季賽正常打能刷到西區前三甚至前二
但體能跟心態都沒比大頭森好
打高壓局很容易爆炸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47.85 (臺灣)
※ 作者:
Megacolon
2026-06-18 07:29:25
※ 文章代碼(AID): #1gCotNus (Marginalman)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738967.A.E36.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丹哥 你覺得77+阿肥 幾冠
06-18 07:06
crazypitch
Re: [閒聊] 丹哥 你覺得77+阿肥 幾冠
06-18 07:29
Megacolon
推
VirginAyame
: 把自己看太高就會這樣啊
大頭森從頭到尾都沒想當老大 77是從頭到尾只想當老大
覺得只有自己是老大 這跟當初KI不就一樣 刷數據咖
刷到大頭症 根本不是帶隊奪冠的料
順風就打很好 逆風就扛不起責任 因為內心的自己崩塌
1F 06/18 07:32
推
sustainer123
: 太愛抱怨吧 整天跟裁判吵
而且最大問題是薪水吧 大頭森少拿一億真的很扯
一億就快等於多一個hart
6F 06/18 07:36
--
作者 Megacolon 的最新發文:
+3
Re: 字母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Megacolon
211.75.247.85
(台灣)
2026-06-23 09:35:35
7F 3推
Re: [終末地] 平民洛潔 危機合約46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Megacolon
211.75.247.85
(台灣)
2026-06-23 07:47:18
8F
+3
[姆咪] 昨天夢到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Megacolon
211.75.247.85
(台灣)
2026-06-23 07:39:46
6F 3推
+2
Re: [閒聊] 丹哥 你覺得77+阿肥 幾冠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Megacolon
211.75.247.85
(台灣)
2026-06-18 07:29:25
8F 2推
+22
[ZZZ] 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 Marginalman 板
作者:
Megacolon
211.75.247.85
(台灣)
2026-06-18 07:25:03
24F 2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