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820912gmail
(替代役青鳥)
標題
[問卦] 亞洲胃去歐美旅遊很痛苦嗎?
時間
Tue Jun 16 22:10:44 2026
如題啦
https://i.mopix.cc/cl60aE.jpg
在澳洲第四天
已經在找中餐來吃了
找到兩家中國人開的館子
麻辣燙 乾鍋
還有中華快炒
還有沒吃過的砵砵雞
買了一份麻辣燙跟乾炒牛河
味道相當正宗
還有鍋氣
吃的嘎嘎爽
是不是去歐美會更痛苦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7.54.151 (澳大利亞)
※ 作者:
s820912gmail
2026-06-16 22:10:44
※ 文章代碼(AID): #1gCLbc06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19046.A.006.html
→
jma306
: 五樓習慣吃德國大香腸
1F 114.26.66.82 台灣 06/16 22:11
推
jack529
: 可以吃義式
2F 175.34.109.151 澳大利亞 06/16 22:12
→
carkyoing
: 台島人吃便當過活去哪都一樣
3F 218.161.24.37 台灣 06/16 22:13
→
syntax123
: 吃老外食物真的膩死
4F 36.237.152.179 台灣 06/16 22:13
→
dan5120
: 可能偶而還是會想吃米飯ㄅ
5F 223.139.225.205 台灣 06/16 22:13
推
shine32025
: 白人飯
6F 114.46.210.202 台灣 06/16 22:14
→
Loveis5566
: 廢話 亞洲胃就乖乖日韓港澳玩一玩吧
7F 91.218.1.48 羅馬尼亞 06/16 22:15
→
shine32025
: 黑人飯跟閩南比較接近
8F 114.46.210.202 台灣 06/16 22:15
→
dan5120
: 歪果米是泰國那種長米ㄇ
9F 223.139.225.205 台灣 06/16 22:15
→
love0504
: 頂多吃不習慣==
10F 36.228.247.231 台灣 06/16 22:16
推
GLUESTICK
: 歐洲吃個蘋果 麵包就一餐 有夠難
11F 125.230.66.188 台灣 06/16 22:16
推
free120
: 年輕人還可以 老年人沒辦法
12F 122.116.159.32 台灣 06/16 22:20
推
LoveMakeLove
: 歐美飯超硬麵包搭配超鹹火腿起司
13F 36.226.230.6 台灣 06/16 22:21
→
snowpin
: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選麻辣湯
14F 125.227.248.93 台灣 06/16 22:30
--
作者 s820912gmail 的最新發文:
+5
[問卦] 澳洲超市牛奶一公升41元左右? - Gossiping 板
作者:
s820912gmail
49.216.160.5
(台灣)
2026-06-19 23:35:20
19F 9推 4噓
+3
[問卦] 白人國家開始吃印度咖喱飯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820912gmail
180.188.170.115
(香港)
2026-06-18 13:55:24
12F 3推
+3
[問卦] 為何台女到白人國家就變開放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s820912gmail
119.17.54.151
(澳大利亞)
2026-06-17 19:37:39
9F 4推 1噓
+18
[問卦] 挪威哈蘭德到底有多猛? - Gossiping 板
作者:
s820912gmail
119.17.54.151
(澳大利亞)
2026-06-17 06:52:08
40F 18推
+5
[問卦] 亞洲胃去歐美旅遊很痛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820912gmail
119.17.54.151
(澳大利亞)
2026-06-16 22:10:44
14F 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