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820912gmail (替代役青鳥)
標題 [問卦] 亞洲胃去歐美旅遊很痛苦嗎?
時間 Tue Jun 16 22:10:44 2026


如題啦
https://i.mopix.cc/cl60aE.jpg
[圖]
在澳洲第四天
已經在找中餐來吃了
找到兩家中國人開的館子
麻辣燙 乾鍋
還有中華快炒
還有沒吃過的砵砵雞
買了一份麻辣燙跟乾炒牛河
味道相當正宗
還有鍋氣
吃的嘎嘎爽
是不是去歐美會更痛苦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7.54.151 (澳大利亞)
※ 作者: s820912gmail 2026-06-16 22:10:44
※ 文章代碼(AID): #1gCLbc06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619046.A.006.html
jma306:  五樓習慣吃德國大香腸1F 114.26.66.82 台灣 06/16 22:11
jack529: 可以吃義式2F 175.34.109.151 澳大利亞 06/16 22:12
carkyoing: 台島人吃便當過活去哪都一樣3F 218.161.24.37 台灣 06/16 22:13
syntax123: 吃老外食物真的膩死4F 36.237.152.179 台灣 06/16 22:13
dan5120: 可能偶而還是會想吃米飯ㄅ5F 223.139.225.205 台灣 06/16 22:13
shine32025: 白人飯6F 114.46.210.202 台灣 06/16 22:14
Loveis5566: 廢話 亞洲胃就乖乖日韓港澳玩一玩吧7F 91.218.1.48 羅馬尼亞 06/16 22:15
shine32025: 黑人飯跟閩南比較接近8F 114.46.210.202 台灣 06/16 22:15
dan5120: 歪果米是泰國那種長米ㄇ9F 223.139.225.205 台灣 06/16 22:15
love0504:  頂多吃不習慣==10F 36.228.247.231 台灣 06/16 22:16
GLUESTICK: 歐洲吃個蘋果 麵包就一餐 有夠難11F 125.230.66.188 台灣 06/16 22:16
free120: 年輕人還可以 老年人沒辦法12F 122.116.159.32 台灣 06/16 22:20
LoveMakeLove: 歐美飯超硬麵包搭配超鹹火腿起司13F 36.226.230.6 台灣 06/16 22:21
snowpin: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選麻辣湯14F 125.227.248.93 台灣 06/16 22:30

--
作者 s820912gmail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