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himahi (^Q^)標題 [閒聊] 完現術篇是死神最絕望的章節嗎時間 Sun May 10 20:55:00 2026
手法跟詐騙集團差不多
先攻擊一護夥伴製造焦慮 讓他加入投資群組(Xcution)
假裝讓他好像得到了什麼能力 結果最後只是被宰的肥羊
中間還插入插入了世紀名橋段月島先生
所有認識的人都站在對面 唯一一個跟你一隊其實也是臥底
最後被人生整個結束了只能跪在地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藍染跟鼻毛也都是先讓一護絕望才反打
但完現術篇的絕望感完全不是同個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155 (臺灣)
※ 作者: mahimahi 2026-05-10 20:55:00
※ 文章代碼(AID): #1g080cFT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17702.A.3DD.html
推 Giornno: 確實,尤其當知道織姬和茶渡做了至少17個月1F 05/10 20:56
推 yovis000: 對粉絲來說也是最絕望的一篇
不過昔日夥伴全都被改寫成敵方夥伴,的確是比直接打輸還難受2F 05/10 20:59
→ ymsc30102: 更絕望的是一護到最後完結都還沒跟秀哥道歉過!7F 05/10 21:12
推 chairk: 對粉絲最絕望的一篇,到底在演沙小9F 05/10 21:16
→ qoo60606: 妹妹線,闆娘線,茶渡線通通沒交代就換章 超絕望11F 05/10 21:18
推 nowingboy: 覺得完現術月島是最好笑的篇章了 大家都在要求一護道歉12F 05/10 2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