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uCat (騎山豬撞教官)
標題 [閒聊] 安西老師對澤北榮治的評價?
時間 Sat Apr 18 14:24:25 2026


如題 誠心發問

在原著漫畫中

安西老師對很多選手

例如櫻木、流川、仙道等等

都曾有過高度評價

唯獨對澤北

他給過的評價就只有四個字

「澤北榮治………」 然後額頭冒出了一滴冷汗

就沒有多加著墨了

當時他正看著澤北各種屠殺湘北的防線

也沒有針對他做調度  也沒有任何戰術

就這樣放任他把內線打爛

所以他心裡真正對澤比的看法是啥?

另一個比較強的自幹王? 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12.11 (臺灣)
※ 作者: NuCat 2026-04-18 14:24:25
※ 文章代碼(AID): #1fuoESOA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6493468.A.60A.html
RandyOrlando: 只能期待他自幹不進而已1F 04/18 14:25
Scarlett888: 就是會傳球的流川楓2F 04/18 14:29
IaKoMu: 高配版流川楓3F 04/18 14:30
只看那場比賽的話 他比流川更少傳球給隊友
www115ui8: 超進化版本的流川4F 04/18 14:31
※ 編輯: NuCat (114.140.112.11 臺灣), 04/18/2026 14:33:14
www115ui8: 去美國挑戰也沒問題的等級5F 04/18 14:31
mkflyk23: 就劇中公認的高中第一人,也無須安西再講什麼6F 04/18 14:36
TT: 不就和KD一樣,投的進你幹嘛傳給小貓們?7F 04/18 14:37
andy7799: 戰場上看到呂布也都喊「是呂布!」8F 04/18 14:46
Luciferspear: 北澤幹嘛傳球哈哈9F 04/18 14:50
Alex13: 強到可用其名字自成一級,就像強襲魔女的芳佳10F 04/18 14:53

--
作者 NuCa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