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slowsoul1998 (hccutsfjg)
標題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時間 Fri Jun 26 11:03:02 2026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
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https://youtu.be/fhTqf4w-CtA
裡面說主導gta5 rdr2的大佬離開了一堆 變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別 也是gta5後期線上劇
情變無聊的原因之一
我當初看到雙主角 雖然覺得男帥女美 但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跟以前的主角比起來太正常了
不知道劇情會不會也少了系列招牌的荒誕不經和幽默諷刺
畢竟等這麼久 要是劇情變無聊真的會很失望 希望不會真的如這隻影片所說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55 (臺灣)
※ 作者: slowsoul1998 2026-06-26 11:03:02
※ 文章代碼(AID): #1gFUlen7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2984.A.C47.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06-26 11:03 slowsoul1998.
cielilver: 還好有ps5用戶先試機1F 06/26 11:04
Julian9x9x9 
Julian9x9x9: 那個白癡影片的內容去年就被闢謠2F 06/26 11:05
Julian9x9x9: 這禿頭還要拉一堆人上車喔
dickens31: 都買索尼機了 還會在意DEI嗎?4F 06/26 11:05
kaj1983: RDR2是最強神作的話,那確實該下神壇了5F 06/26 11:05
Julian9x9x9 
Julian9x9x9: #1dMcWOSZ (C_Chat)6F 06/26 11:05
kaj1983: 4樓中肯7F 06/26 11:06
generalliao: 負責劇本的是有寫過4代劇情的8F 06/26 11:06
Julian9x9x9 
Julian9x9x9: 根本只是找不到東西燒硬要燒而已9F 06/26 11:06
Yoimiya: 沒事啦 你還有原神可以玩10F 06/26 11:06
corum68972: 反正都數位板又不會缺貨,確認沒問題再買不就好了11F 06/26 11:06
DKS2009: 不要沖首發,反正到時會有一堆實況主不睡覺拼全破,到時候就知道有沒有翻了12F 06/26 11:06
EZTW0000: 首發也沒實體光碟,怪怪的喔哈哈14F 06/26 11:06
Julian9x9x9 
Julian9x9x9: https://x.com/i/status/186022000651839093815F 06/26 11:06
Julian9x9x9: 拿人家世界女性日的圖片故意裁切腦補一大堆
BSpowerx: 剩沒幾個月要發售了沒個畫面真的感覺在藏什麼不敢給人看17F 06/26 11:07
[圖]
Julian9x9x9 
Julian9x9x9: 實際上來源就是trust me bro19F 06/26 11:08
kuninaka: 影片通靈喔20F 06/26 11:08
Sinreigensou: 反正pc還要等一年 到時候再看看21F 06/26 11:09
Tsukasa0320: 真的有人在乎這個incel的幹話喔22F 06/26 11:10
serding: 準備數錢數到機器壞掉 真的不妙23F 06/26 11:10
superLM: 拉了24F 06/26 11:10
ga839429: 沒有丹豪瑟你還期待他像以前老作品那是你的問題25F 06/26 11:11
shikao: 尬聊嘛  等真的有再噴吧26F 06/26 11:11
ga839429: 現在就是看新的做法能做到怎樣27F 06/26 11:11
coollee: 其實4代蠻爛的 R*只論劇情都很直線 但人物寫得有趣28F 06/26 11:13

--
--
作者 slowsoul199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slowsoul1998.):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