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作者 slowsoul1998 (hccutsfjg)標題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時間 Fri Jun 26 11:03:02 2026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
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
https://youtu.be/fhTqf4w-CtA
裡面說主導gta5 rdr2的大佬離開了一堆 變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別 也是gta5後期線上劇
情變無聊的原因之一
我當初看到雙主角 雖然覺得男帥女美 但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跟以前的主角比起來太正常了
不知道劇情會不會也少了系列招牌的荒誕不經和幽默諷刺
畢竟等這麼久 要是劇情變無聊真的會很失望 希望不會真的如這隻影片所說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55 (臺灣)
※ 作者: slowsoul1998 2026-06-26 11:03:02
※ 文章代碼(AID): #1gFUlen7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2984.A.C47.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06-26 11:03 slowsoul1998.
推 kaj1983: RDR2是最強神作的話,那確實該下神壇了5F 06/26 11:05
推 Yoimiya: 沒事啦 你還有原神可以玩10F 06/26 11:06
推 corum68972: 反正都數位板又不會缺貨,確認沒問題再買不就好了11F 06/26 11:06
→ DKS2009: 不要沖首發,反正到時會有一堆實況主不睡覺拼全破,到時候就知道有沒有翻了12F 06/26 11:06
推 EZTW0000: 首發也沒實體光碟,怪怪的喔哈哈14F 06/26 11:06
推 BSpowerx: 剩沒幾個月要發售了沒個畫面真的感覺在藏什麼不敢給人看17F 06/26 11:07
推 serding: 準備數錢數到機器壞掉 真的不妙23F 06/26 11:10
→ ga839429: 沒有丹豪瑟你還期待他像以前老作品那是你的問題25F 06/26 11:11
推 shikao: 尬聊嘛 等真的有再噴吧26F 06/26 11:11
→ ga839429: 現在就是看新的做法能做到怎樣27F 06/26 11:11
推 coollee: 其實4代蠻爛的 R*只論劇情都很直線 但人物寫得有趣28F 06/26 1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