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1:18:16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GTA6是否有點不妙
時間 Fri Jun 26 11:03:02 2026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
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https://youtu.be/fhTqf4w-CtA

情變無聊的原因之一
我當初看到雙主角 雖然覺得男帥女美 但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跟以前的主角比起來太正常了
不知道劇情會不會也少了系列招牌的荒誕不經和幽默諷刺
畢竟等這麼久 要是劇情變無聊真的會很失望 希望不會真的如這隻影片所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55 (臺灣)
※ 作者: slowsoul1998 2026-06-26 11:03:02
※ 文章代碼(AID): #1gFUlen7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2984.A.C47.html
推 : 還好有ps5用戶先試機1F 06/26 11:04
→ Julian9x9x9 …
推 : 都買索尼機了 還會在意DEI嗎?4F 06/26 11:05
推 : RDR2是最強神作的話,那確實該下神壇了5F 06/26 11:05
→ Julian9x9x9 …
→ : 4樓中肯7F 06/26 11:06
推 : 負責劇本的是有寫過4代劇情的8F 06/26 11:06
→ Julian9x9x9 …
推 : 沒事啦 你還有原神可以玩10F 06/26 11:06
推 : 反正都數位板又不會缺貨,確認沒問題再買不就好了11F 06/26 11:06
→ : 不要沖首發,反正到時會有一堆實況主不睡覺拼全破,到時12F 06/26 11:06
→ : 候就知道有沒有翻了
→ : 候就知道有沒有翻了
推 : 首發也沒實體光碟,怪怪的喔哈哈14F 06/26 11:06
→ Julian9x9x9 …
推 : 剩沒幾個月要發售了沒個畫面真的感覺在藏什麼不敢給人看17F 06/26 11:07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nQc9Vzkr.jpg)
→ Julian9x9x9 …
推 : 影片通靈喔20F 06/26 11:08
推 : 反正pc還要等一年 到時候再看看21F 06/26 11:09
噓 : 真的有人在乎這個incel的幹話喔22F 06/26 11:10
推 : 準備數錢數到機器壞掉 真的不妙23F 06/26 11:10
→ : 拉了24F 06/26 11:10
→ : 沒有丹豪瑟你還期待他像以前老作品那是你的問題25F 06/26 11:11
推 : 尬聊嘛 等真的有再噴吧26F 06/26 11:11
→ : 現在就是看新的做法能做到怎樣27F 06/26 11:11
推 : 其實4代蠻爛的 R*只論劇情都很直線 但人物寫得有趣28F 06/26 11:13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33
作者 slowsoul1998 的最新發文:
我本來對R星挺有信心的 畢竟上一個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強神作 特地買了ps5只為了玩gt a6 但剛剛看到一個影片 裡面說主導gta5 rdr2的大佬離開了一堆 變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別 也是g …28F 15推 1噓- 27F 7推
- 13F 6推
- 9F 3推
- 13F 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