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27 21:51:05
看板 iOS
作者 標題 Re: [心得] iPhone17 Pro 背板翹起送修直營
時間 Sun Apr 26 21:05:23 2026
今天去101直營店維修,兩個小時就好了。店員說建議用原廠的保護殼吸力比較弱。我用的是
spigen的殼,他說用外廠吸力比較強的保護殼,就會有機會出現這狀況,而且有的人已經不
是第一次出保固了,基本上市面上所有比較貴的保護殼,都是吸力比較強的,所以17 pro的
用戶自己多注意吧。
spigen的殼,他說用外廠吸力比較強的保護殼,就會有機會出現這狀況,而且有的人已經不
是第一次出保固了,基本上市面上所有比較貴的保護殼,都是吸力比較強的,所以17 pro的
用戶自己多注意吧。
然後如果過保固之後黏回的維修費是4600多元的樣子,他也說如果如果翹起來的話要趕快維
修,不然很容易入水。然後4000多元的維修費,那我不如就直接順便更換原廠電池是不?可
能還會順便黏回去?
修,不然很容易入水。然後4000多元的維修費,那我不如就直接順便更換原廠電池是不?可
能還會順便黏回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5.85 (臺灣)
※ 作者: hungayo 2026-04-26 21:05:23
※ 文章代碼(AID): #1fxWsL7F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77208725.A.1CF.html
※ 同主題文章:
04-16 14:15 ■ [心得] iPhone17 Pro 背板翹起送修直營
● 04-26 21:05 ■ Re: [心得] iPhone17 Pro 背板翹起送修直營
05-06 22:58 ■ Re: [心得] iPhone17 Pro 背板翹起送修直營
推 : 當然是用強磁 過保前再出保一次1F 04/26 21:22
→ : 給個那殼連結 過保前可以用啊2F 04/26 21:34
→ : 會不會有用原廠殼但也翹起的案例3F 04/26 21:46
推 : 有夠機掰的維修價格,不如直接換電池,吃相有夠難看4F 04/26 21:54
推 : 18同模具的話會不會一樣翹5F 04/26 22:12
推 : 蘋果一貫說法 啥都要要用原廠,真的是買尊大佛回家顧6F 04/26 23:40
→ : 黏回去怎麼可能這麼貴,換個膠而已7F 04/26 23:43
→ : 我簽的電子同意書上事46x0元的樣子,確定是4000多8F 04/27 00:11
推 : 我週一去維修,結果週五就又翹起來了,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再9F 04/27 00:15
→ : 回去處理,但不處理又怕防水失效
→ : 回去處理,但不處理又怕防水失效
推 : 那塊可能正值青春期 動不動就翹起來11F 04/27 01:26
→ : 這樣18如果同模具不就好笑了12F 04/27 01:42
推 : 我用Moft也是翹欸13F 04/27 02:30
推 : 真的清醒自己iPhone 15 PM還在撐14F 04/27 03:14
→ : 慶幸
→ : 慶幸
→ : 筆電都降價了 那原廠殼要降了沒16F 04/27 04:17
推 : 當初包膜+裝殼能延緩青春期到來嗎?17F 04/27 07:00
推 : 想太多 他會先叫你修背板才能換電池18F 04/27 07:09
推 : 16繼續用 等20了19F 04/27 07:36
→ : 16 PRO以前的背板又沒有這種問題 怎麼可以推給保護殼20F 04/27 07:58
→ : 誰會知道吸力強不強 蘋果這責任撇得真乾淨 若等到有全原廠21F 04/27 08:46
→ : 配件使用者也爆料背板翹起就好笑了
→ : 配件使用者也爆料背板翹起就好笑了
→ : 我全家從智慧型手機出現開始就一直用蘋果,從沒聽過這種狀23F 04/27 09:57
→ : 況,擺明是17這代有瑕疵
→ : 況,擺明是17這代有瑕疵
推 : 剛黏好的馬上開始使用,應該又馬上翹吧25F 04/27 10:13
推 : 過保4600的價格真恐怖26F 04/27 11:27
推 : 難道你要買安卓27F 04/27 11:52
→ : 發生原因是什麼?我殼從HODA、ESR、Benks和一些小品28F 04/27 12:20
→ : 牌都換了不只一輪,磁吸偶爾會用,沒有翹起情況,是
→ : 批次的問題嗎?
→ : 牌都換了不只一輪,磁吸偶爾會用,沒有翹起情況,是
→ : 批次的問題嗎?
→ : 4000多那個是換背面玻璃本身的價格31F 04/27 12:41
→ : 黏回去怎麼算整個背板的錢 那黏回去又翹起來不就發財32F 04/27 13:23
→ : 永動機 幾個月收一次四千
→ : 永動機 幾個月收一次四千
推 : 我覺得是手機溫度造成背板粘合劑脫膠or劣化34F 04/27 14:13
推 : 只能先暫時不用磁吸配件了 薛丁格的MagSafe35F 04/27 14:21
推 : 一定是設計不良啊 根本不應該有狗皮藥膏36F 04/27 14:21
推 : 可能還要把均熱板設計造成的影響考慮進去37F 04/27 14:22
推 : 可能是散熱提升,導致背板整塊也均勻加熱+均勻脫膠38F 04/27 14:24
推 : 如果推測沒錯的話,掛一個手遊用的散熱器可能比較有用39F 04/27 14:29
→ : 不然就是走在路上隨時注意哪裡有工地福利社買結冰水XD
→ : 畢竟快要夏天了,情況可能更嚴重
→ : 不然就是走在路上隨時注意哪裡有工地福利社買結冰水XD
→ : 畢竟快要夏天了,情況可能更嚴重
推 : 我的也翹了…雞歪…42F 04/27 14:34
推 : 天氣熱到靠背+大太陽下用的話2次/3次/4次翹是有可能的43F 04/27 14:40
→ : 照慣例隔代優化 18Pro就會偷偷改進背板的固定44F 04/27 14:43
推 : 真哭 ,這樣不算他們的瑕疵?還得被要錢喔..45F 04/27 15:32
推 : 用磁吸+車充導航很方便,但感覺會加速脫膠46F 04/27 15:42
推 : 保apple care是不是維修是不是比較便宜47F 04/27 17:58
推 : 數字版也會嗎 好誇張災情48F 04/27 20:15
→ : 數字版會被副廠N52磁力吸出內部磁圈能看到磁圈折射光線49F 04/27 20:46
→ : 買二手的以後還要問 對方有沒在用磁吸50F 04/27 21:02
--
※ 看板: iO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6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