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22:57:21
看板 WorldCup
作者 Hey2 (Hey)
標題 [討論] 葡萄牙未來的劇本?
時間 Tue Jun 23 15:35:01 2026


這一屆最看好英格蘭與葡萄牙奪冠
英格蘭應該不用多作解釋,放到下次再聊
葡萄牙嘛 鑒於第一場抖抖的進攻+一根擋路交通錐
想開個劇本文來聊聊


1. 獨眼龍也知的辣個劇本:
R. Martinez教練憑一己之力抗下21萬留言狂粉的壓力,讓CR7顧飲水機。
中鋒交給年輕人Ramos或Felix衝刺,中場空間拉開後B費、B席更好搭配插上
CR7在第四節喝水時間完上場衝刺,充足體力得個一分讓營銷號+C粉高潮
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


2. 維持原樣:交通錐、電線桿、越位人、植物人
也是有解法啦
只要左右邊鋒當工具人就行
Conceicao, Leao, Diaz一路帶球衝刺下底,
防守球員一定貼身防守,這就先解決了CR7的越位陷阱
下底爆破完直接無腦傳中
傳到了:C羅一躍兩米五,超高彈跳爆發力一記頭槌定音,營銷號馬上慢動作+抖音配樂狂
洗流量
沒傳到:被防守球員清出底線,騙到角球後重複上一動


3. C羅超強體力,充分展現自律成果
交通錐?那是上一場在演的
這把直接化身Harry Kane,
中鋒、邊鋒、攻防中場、後衛工作全部一手包辦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我大CR7 刷一波777


結論:
3.的機率肯定最大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6.33 (臺灣)
※ 作者: Hey2 2026-06-23 15:35:01
※ 文章代碼(AID): #1gEZSdqb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200103.A.D25.html
Adorse: 我建議C羅趁喝水時間上去進攻,因為要喝兩次,所以保底兩球1F 06/23 15:42
信了 你一定是對的xd
jkokoko: 好奇葡萄牙當地的風向是什麼? 一面倒力挺羅哥嗎?2F 06/23 15:46
賽前有看到有報社統計葡萄牙民調,不支持羅哥的比率滿高的
macassans: 格子內假摔討十二碼3F 06/23 15:47
ddd852: 先發陣容幾點會知道啊?4F 06/23 15:49
通常是賽前1-1.5小時,FIFA的官網對陣名單可以看到
air121: 35F 06/23 15:50
moy5566 
moy5566: 目前看來冠軍是法國 怎麼看都是他們6F 06/23 15:55
我其實蠻喜歡法國踢塞內加爾那場,很有參考性
法國在上半場踢得很掙扎
直到下半場把Olise放到8號位,左路姆皇右路登貝萊後才順起來
這個麻煩點在於,中場目前只有Olise一個點能組織進攻,一旦中場被針對封鎖(英、克
羅、荷蘭、摩洛哥都有優秀的中場壓迫防守能力),前線的箭頭就容易啞火
上一屆格子就算被封印,中軸線還有一個吉魯可以背身拿球分邊爆破,進攻武器非常多

法國今年單調的中軸線,對上強權能不能突破,會是很大的觀察重點,跟你分享~
annboy: 短期賽BO1都不好說 紙面上實力+狀態是法國沒錯7F 06/23 16:11
terminator3: 踢烏茲別克 羅哥再刷不到就麻煩了8F 06/23 16:11
大比分下注買起來(誤
wulaw5566: 換下C羅就是改無鋒吧,現在葡萄牙沒有讓年輕人試錯的9F 06/23 16:12
wulaw5566: 餘裕。
我倒覺得這一場反而該試錯,測試陣容的極限比起贏下來重要(踢平我認為也無妨
寧可試新陣踢得醜,也別不變陣的贏下來
畢竟第三輪的哥倫比亞甚至淘汰賽更難
Krishna: 1不可能的,你就是給我想出個C羅上,也奪冠的戰術11F 06/23 16:14
XDDDD
youngpaper: 肯定是3,我C羅金仙殺它個七進七出進球goalgoalgoal12F 06/23 16:15
youngpaper: 刷起來
刷起來!!!
tari: 一定3,最後得分助攻雙10,一舉超越梅西14F 06/23 16:22
實現全人類的偉大共同心願
evol6381: C羅今晚五福臨門,葡萄牙全員開心抱一起,B費開心哭了15F 06/23 16:22
evol6381: 。選我正解。
20點,選你正解
yoshro: 羅哥的特質一定是凹到進球,他的隊友不用想學喇叭八分釋17F 06/23 16:23
yoshro: 兵權,乖乖輔佐羅哥到退休。
你這樣會被21萬粉絲爆破 注意注意
nyybos8812: 4.羅哥八仙過海 淘汰賽場均帽子 決賽下半場補時過掉19F 06/23 16:29
nyybos8812: 梅西射門 拿下該死的大力神盃 siuuuuuuu
findwind0826: 我羅學家也不過就喊個大四喜 為什麼有人在喊五子登21F 06/23 16:30
findwind0826: 科 五福臨門 是真的想逼死羅哥嗎
findwind0826: 話都還沒說外就有八仙過海
正統羅學家出現了!還是你有良心哈哈哈
lucky360: C羅的粉絲人數是人類史上最多 教練團排上場也會有點壓力24F 06/23 16:38
benjumin: 一樓太哭了,不過 自身支持C 羅…也希望教練能把他放在25F 06/23 16:40
benjumin: 下半場有領先再上來燃燒好了…不然一堆酸民很難說服
wolver: 自從川普當總統後,我就信辛普森了27F 06/23 16:43
realize1379: 要來複習堅毅的眼神了嗎28F 06/23 16:45
笑死XDD 腦袋滿滿的畫面
※ 編輯: Hey2 (223.137.146.33 臺灣), 06/23/2026 16:51:32
[圖]
cc711: C羅今晚上演倒掛金鉤,詮釋誰才是真正的GOAT30F 06/23 16:50
Inzaghi0227: 就換拉莫斯嘛!雖然我不覺得他有多好31F 06/23 16:54
Inzaghi0227: 但他至少跑得動可以從後場壓迫
MarchelKaton: 等著開樂透33F 06/23 17:04
billylinlin: 猜上半場騙到一顆12碼 踢進Siuuuu 下半場換掉 葡萄牙34F 06/23 17:04
billylinlin: 再進4球 皆大歡喜
randy2903: 教練本身就羅粉沒有其他選項36F 06/23 17:11
bairn: 今晚C螺穩了37F 06/23 17:14
moy5566 
moy5566: 葡萄牙真的想贏 就不會讓老螺先發38F 06/23 17:17
tommy1014: https://i.imgur.com/z6bsi2e.jpeg39F 06/23 17:18
tommy1014: 辛普森預言了啦
[圖]
salkuo: 原本動畫真的有預測是”今年”的世足賽嗎?41F 06/23 17:29
oliver81405: 我猜242F 06/23 17:31
tim1112: 九九重陽、十全十美43F 06/23 17:33
az564232: 到底在亂說什麼,我大羅金仙前一場裝唐你還真信了呀?44F 06/23 17:36
az564232: 今天刷分局,即將效法萊萬登頂九五至尊,勿謂言之不預
realize1379: 葡萄牙有可能冠軍,把c羅當吉祥物放著46F 06/23 17:36
shadowpriest: 葡萄牙算了吧 還奪冠咧47F 06/23 17:38
jcll: 依照以往冠軍的規律 冠軍大多在小組賽踢得跌跌撞撞48F 06/23 17:41
Retangle: 戰機 要看天意 天意所至 你想不勝都難49F 06/23 17:42
tommy1014: 回S大1997年播出的50F 06/23 17:44
taikonkimo: 足球這種運動 每場能有效得分的機會大概只有一掌之數51F 06/23 17:48
taikonkimo:  根本沒多少能給浪費的球
amida959: 冠軍小組賽開局差的也只有2010跟2022 哪來的慣例=53F 06/23 17:50
amida959: =
moy5566 
moy5566: 這次跟過往完全不同 這次小組賽理論強隊都要碾壓的55F 06/23 17:52
alack5251: C羅穩的啦56F 06/23 17:52
davidwales: 當然是冠軍戰最後一分鐘絕殺阿根廷 不但拿到冠軍杯57F 06/23 18:08
davidwales: 還在GOAT的競逐 正式壓過梅西
s921619: 為什麼我會那麼期待葡萄牙的比賽(59F 06/23 18:10
jajepound: 4.天神下凡獨進12球超越梅西60F 06/23 18:13
realize1379: 拿到冠軍也不會是goat,只是歷史排名往前...61F 06/23 18:16
realize1379: 梅西有的跟沒的獎項,羅哥一定想要
[圖]
davidwales: 梅西沒有歐冠三連霸64F 06/23 18:54
quueen: 魔笛有六歐冠都沒在吹了,羅哥的歐冠三連靠魔笛餵球,羅65F 06/23 19:31
quueen: 哥離了皇馬,羅哥再無歐冠,皇馬中場有魔笛仍續拿歐冠2次
quueen: ,控制變量實驗
tony30451: 怎不考慮荷蘭看比賽感覺超猛68F 06/23 19:43
quueen: 魔笛只小羅哥ㄧ歲,和羅哥ㄧ起歐冠三連,至今仍是克羅埃69F 06/23 19:44
quueen: 西亞核心,腳法技術、組織進攻能力都還在,羅哥沒了爆發力
quueen: 剩什麼?誰才是歐冠三連的真核心,不難看出吧!
ARCHER2234: 小組第二或第三晉級吧,我猜啦72F 06/23 20:20
findwind0826: 我就說羅粉回去數歐冠三連 這種羅粉最對味73F 06/23 22:28
yungwena: 笑死74F 06/23 22:30
julians: 羅哥有沒有拿冠軍有差嗎?在他心中他才是足球界的goat75F 06/23 22:45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作者 Hey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