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3:57:56
看板 Stock
作者 xephon (Usagi)
標題 [新聞] 韓股早盤大漲4% 三星勁揚8% 未受美光股
時間 Wed Jun 24 08:44:56 2026



原文標題:韓股早盤大漲4% 三星勁揚8% 未受美光股價暴跌影響

原文連結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9604
韓股早盤大漲4% 三星勁揚8% 未受美光股價暴跌影響 | 鉅亨網 - 歐亞股 韓國 KOSPI 指數周三(24 日)早盤漲幅擴大至 4%,報 8,534.03 點,SK 海力士大漲 5.24%,三星電子勁揚 8.06%。 ...

 

發布時間:2026-06-24 08:35

記者署名:鍾詠翔

原文內容:

韓國 KOSPI 指數周三(24 日)早盤漲幅擴大至 4%,報 8,534.03 點,SK 海力士大漲 5.2
4%,三星電子勁揚 8.06%。

美股周二全面走低,記憶體晶片族群遭遇沉重賣壓,引發市場對人工智慧(AI)題材估值過
高的疑慮。

美光 (MU-US) 財報公布前夕遭投資人大舉獲利了結,周二收盤股價血崩超過 13%,報每股
 105.77 美元,為 6 月 5 日以來最差單日表現。美光將於周三盤後公布 2026 會計年度第
三季財報。


心得/評論:

噴出了,昨天跌假的
韓股是政策因素引起暴跌
AI 記憶體還沒有轉弱訊號
現在離場就被甩下車囉
台股上看10萬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24 (臺灣)
※ 作者: xephon 2026-06-24 08:44:56
※ 文章代碼(AID): #1gEoYAE3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61898.A.383.html
jalai       : 逃命...1F 06/24 08:45
kakalin     : 亞洲人教美國憨仔做股票2F 06/24 08:45
jceefailurer: 抄底大勝利3F 06/24 08:45
sing60905   : 說好的超級大崩盤呢?????????????????4F 06/24 08:46
maxdi       : 買台股賺翻了5F 06/24 08:46
RaiGend0519 : 今天又是記憶體噴噴日?6F 06/24 08:46
ok020402    : 日盤也v 最後今天只有台股崩盤 台灣受傷 被騙砲了7F 06/24 08:46
snsdakb48   : 海力士呢8F 06/24 08:47
herculus6502: 韓國真瘋9F 06/24 08:47
jjoonnyy    : 但台灣沒有HBM阿 只能跟跌10F 06/24 08:47
wu73        : 勿自暴自棄東亞成熊11F 06/24 08:47
manboisold  : 亞洲人好好教華西街做股票12F 06/24 08:48
jjoonnyy    : 華崩電 外資賣壓超大 真的很難漲y13F 06/24 08:48
Feting      : 是韓股影響美股14F 06/24 08:48
diolu       : 哪泥~~~15F 06/24 08:49
allcreative : 空軍也自能在夜盤自嗨16F 06/24 08:49
allcreative : 一到早上發現臉有腫了
johnwu      : 台灣貪狗學著點18F 06/24 08:49
dannyao     : 韓股昨天跌太深了 今天反彈也合理19F 06/24 08:49
xephon      : https://i.imgur.com/WUH1Ybh.gif20F 06/24 08:50
seysem      : 好欸 台韓股世界強21F 06/24 08:50
Waitaha     : 開盤抄底  財富自由22F 06/24 08:50
moses801    : 急了 一早就發新聞 嬤嬤救我23F 06/24 08:50
lionel20002 : 小跌10% 大漲4%24F 06/24 08:51
clvin       : 這才對嘛,哪像台貪狗只跌一天就幹幹叫25F 06/24 08:51
ru04hj4     : 怎麼辦 會不會狼來了 等到下一次真的來了忘了跑 最26F 06/24 08:52
ru04hj4     : 近已經麻木了
winshe2000  : 我感覺是美光被你們害的啊28F 06/24 08:52
l14567p     : see,沒人在怕,大家只怕沒上車29F 06/24 08:52
mnyan0503   : 美光:30F 06/24 08:52
shinewind   : 是因為韓國先跌,美光才跌吧31F 06/24 08:53
shinewind   : 這記者是不是搞錯順序
jackie0414  : 韓國真的很瘋XD33F 06/24 08:53
shinewind   : 記者真好當,是當作昨天韓國跌10%假的?34F 06/24 08:53
CA7KL42     : 崩崩35F 06/24 08:54
BLUESKY101  : 你以為會翻紅嗎36F 06/24 08:55
CaTkinGG    : 台灣要躲崩了嗎37F 06/24 08:55
yyls123     : 韓股台股領先指標XD38F 06/24 08:55
notea       : 罪魁禍首不是韓股嗎XD39F 06/24 08:55
ivan761016  : 全世界看韓國臉色40F 06/24 08:56
m30127813   : 學西螺假摔很會(?41F 06/24 08:56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42F 06/24 08:59
drcula      : 韓股噴,台股噴上天43F 06/24 09:03
a71085      : 昨天就說殺成這樣韓國貪狗會進去的44F 06/24 09:05
homerunball : 韓國貪狗大復活45F 06/24 09:06
kano2525    : 講反了吧?昨天不是韓股先跌,美股才跟上的嗎?46F 06/24 09:07
hihi29      : 逃命波當反彈?47F 06/24 09:08
neilisme    : 好想贏韓國阿48F 06/24 09:10
Mradult     : 每次都跌一天就噴出,根本沒辦法買49F 06/24 09:10
apple840622 : 反觀台股...50F 06/24 09:11
scgraph     : 韓國舉全國之力撐盤51F 06/24 09:13
rcf150cc    : 昨天根本阿呆谷 沒人賣吧==52F 06/24 09:20
[圖]
sunkissfu   : 昨天跌完了吧?54F 06/24 09:23
csgowen     : 因為昨天跌10%==55F 06/24 09:24
Xenogamer   : 台股一堆恐慌仔56F 06/24 09:25
almanch     : 高階不作  難道要把市占讓出去? 呆57F 06/24 09:29
cms6384     : 昨天買DRAM 嘻嘻58F 06/24 09:35
CloudVII    : 結果台股好像崩濫權值 中小型好像有撐住?59F 06/24 09:47
zakijudelo  : 亞股領頭羊60F 06/24 10:01
qk3380888   : 把股市玩成比特幣61F 06/24 10:09
windfeather : 單純昨天跌過頭而已,今天補漲回來62F 06/24 10:10
aegis80728  : 昨天跌完了,準備創新高63F 06/24 10:12
henry0628   : 這到底什麼標題 韓股昨天不就先大跌過了64F 06/24 10:40
emilchu98   : 有沒搞錯啊~~昨晚美光是被帶雖的吧!!65F 06/24 10:44
blargelp    : 真的滿白癡的 晚上美光跌 是對應韓股昨天熔斷同一件66F 06/24 10:47
blargelp    : 事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HNe2n1P.jpeg68F 06/24 10:49
[圖]
TAYLOR888   : 看跌說跌 看漲說漲69F 06/24 11:07
MyKal1001   : 美光暴跌不就是因為韓股暴跌70F 06/24 11:33
iuiuisme    : 反觀71F 06/24 12:04
mainsa      : 結果崩下去了72F 06/24 12:10
tenka92417  : 日經也下去了73F 06/24 12:13
foreverpei  : 記者要再寫一篇了74F 06/24 12:16
IDF5566     : 反彈才會套更多人75F 06/24 12:17
bucket10Y   : 買到小兒洗碗 亞洲人要團結76F 06/24 13:23
madeinheaven: 三星又漲回8%了77F 06/24 13:33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作者 xepho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