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05:27:15
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
時間 Tue Jun 23 14:01:23 2026


台 股 47100.65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992    (-2.05%)      78,351口
櫃買指  440.81  ▼ 12.69 (-2.80%)     3161.0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1,483 投信 -1,016 外資 -6,136
台指選 自營商   -552 投信      0 外資   -888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551 投信   -2 外資 -6,575

上市

漲停家數 (+10%) 17 (中福、菱生、晟鈦、光鼎、捷敏-KY、虹冠電、宏齊、禾榮科、
                    統懋、強茂、富鼎、聯鈞、嘉基、創控、虹揚-KY、嘉晶、昶昕)
跌停家數 (-10%)  8 (鈺邦、南亞科、宇隆、元禎、正達、新唐、禾伸堂、康霈*)

上櫃

漲停家數 (+10%) 26
跌停家數 (-10%)  3

成交量排行:友達群創聯電力積電、主動統一升級50
成交值排行:聯電台積電聯發科南亞科華邦電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dablxakAAQJB9.jpg
[圖]

作者:Bibimbub (@Bibimbub1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XLq9WXkAALbuM.jpg
[圖]

作者:acedia (@acedia_09)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25.246.122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3 14:01:23
※ 文章代碼(AID): #1gEY4suM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94486.A.E16.html
rz2x        : https://i.urusai.cc/cHcQF.jpg1F 06/23 14:01
rz2x        : https://i.urusai.cc/jaAqM.jpg
[圖]
 
[圖]
rz2x        : https://i.urusai.cc/AzOEM.jpg3F 06/23 14:01
rz2x        : https://i.urusai.cc/HT6iT.jpg
[圖]
 
[圖]
rz2x        : https://i.urusai.cc/3hAf0.jpg5F 06/23 14:01
rz2x        : misaco https://x.com/oOsuyaaaOo/media
[圖]
kcg123      : 空蛙:怎麼Ella? G蛙:2535T忠誠. 中小傳慘蛙:啊啊啊!7F 06/23 14:01
BossGibbs   : 斷水流8F 06/23 14:01
davie11333  : 午安大爆崩9F 06/23 14:01
c1951       : https://reurl.cc/kpDVdq  中共又出手 對老美反擊10F 06/23 14:01
aaaaaaa1    : 斷11F 06/23 14:01
qscxz       : https://i.imgur.com/B68tVxK.jpeg12F 06/23 14:01
[圖]
F7          : w─────┐13F 06/23 14:01
F7          :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F7          : ┘ └┘└┘ │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F7          : ┐ ┌┐┌┐ │   一  起  炒~~~~
F7          : ┘ └┘└┘ │
F7          : ┐ ┌┐┌┐ │           股~~~~~~~~
F7          : ┘ └┘└┘ │
F7          : ┐ ┌┐┌┐ │        \●/
F7          : ┘ └┘└┘ │          /
F7          :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CDA2        : 老蘇怎麼不繼續放假49F 06/23 14:01
FirePopcorn : 空頭大屠殺來囉50F 06/23 14:01
kcg123      : RZ沒被斷!! 蒸丸子!!!51F 06/23 14:01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BfUMymY.jpeg52F 06/23 14:01
[圖]
calmerrorans: 媽媽53F 06/23 14:01
pttstock    : 確實 沒利空54F 06/23 14:01
loyeer      : https://i.meee.com.tw/HUXVAWI.gif55F 06/23 14:01
[圖]
benen       :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56F 06/23 14:02
aaaaaaa1    : 丸子 F7跳樓57F 06/23 14:02
liscp       : 沒人!?58F 06/23 14:02
tinybunny   : https://imgur.com/fpSrfG9窩只想當爽蛇鴨59F 06/23 14:02
[圖]
kobe9527    : 老蘇今天敢出來了60F 06/23 14:02
rcf150cc    : https://i.mopix.cc/M78PMi.jpg61F 06/23 14:02
[圖]
podon       : 貪狗集合聽訓!62F 06/23 14:02
cct1121     : 尖叫聲63F 06/23 14:02
twfrank159  : 超大聲小丑XDDD64F 06/23 14:02
rcf150cc    : https://i.mopix.cc/xMRVwH.jpg65F 06/23 14:02
[圖]
svool       : 老蘇昨天為什麼漲66F 06/23 14:02
pttstock    : 爽死了 夜盤要噴千點!67F 06/23 14:02
csjh960023  : 韓國好慘68F 06/23 14:02
BIGBIGFISH  : 救命啊 今天6燈但有兩顆綠燈69F 06/23 14:02
wwfses      : 老蘇大獲全勝啦70F 06/23 14:02
Rex1009     : 原來8zz上bloomberg新聞就是訊號71F 06/23 14:02
silentmobius: 大家恭迎颯爽滿血回歸的老蘇72F 06/23 14:02
kidd085     : 老蘇平安就好 嗚嗚嗚嗚嗚73F 06/23 14:03
twfrank159  : 還好昨天小丑重播今天開盤賣,明天開盤在買回來74F 06/23 14:03
Orenjifurai : 這不是利多出盡什麼是利多出盡75F 06/23 14:03
sa8881817   : 老蘇先告訴大家昨天為什重播XD76F 06/23 14:03
silentmobius: 老蘇大獲全勝https://i.verb.tw/NBBVh9lV.gif77F 06/23 14:03
[圖]
astrokid    : 99578F 06/23 14:03
tinybunny   : 趕快打電話鴨79F 06/23 14:03
OpenBook5566: 99580F 06/23 14:03
fakelie     : https://i.meee.com.tw/vUozHHA.gif81F 06/23 14:03
[圖]
socialloser : 恐怖喔82F 06/23 14:03
ptsgi5483   : 跌一天就爽的要命 昨天怎麼不見了XD83F 06/23 14:03
CDA2        :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84F 06/23 14:03
wintxa      : 外資-6136 鐵了心= =85F 06/23 14:03
SMeng       : 9命  不是這禮拜上50000ㄇ86F 06/23 14:03
AkiMegumi   : 很大聲欸 昨天不敢出來87F 06/23 14:03
fakelie     : https://i.meee.com.tw/HUXVAWI.gif88F 06/23 14:03
wwrand23    : 幹 大爆崩89F 06/23 14:04
mayday8888  : 老蘇禮拜一skip90F 06/23 14:04
noreg0393933: 今天只是崩盤的第一天,明天開始又有大特價了91F 06/23 14:04
DrowningPool: 救命啊92F 06/23 14:04
yillusionwei: 今天老蘇跑出來換氣了93F 06/23 14:04
sks11134    : 等準備跌停啦,恭喜大家94F 06/23 14:04
benen       :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95F 06/23 14:04
b9513227    : https://i.verb.tw/dhiFQivy.jpg96F 06/23 14:04
[圖]
astrokid    : 救命啊啊啊啊啊97F 06/23 14:04
kidd085     : 吉娃娃真的長得很醜 嘔嘔嘔嘔嘔嘔98F 06/23 14:04
kobe9527    : 又起乩99F 06/23 14:04
mnhyuiop    : 笑死人的小丑,昨天躲起來今天在那邊大小聲什麼100F 06/23 14:04
reese0326   : 十年對稱跌幅 不要不性101F 06/23 14:05
astrokid    : 繼續賣可樂補血,好可憐102F 06/23 14:05
jing0607    : 要殺神秘muu貪狗,哥聯想起nv財報也是有神秘貪狗,103F 06/23 14:05
jing0607    : 被殺的不要不要的
b9513227    : 山頂貪狗晚上公園集合105F 06/23 14:05
Best2       : 老蘇還好嗎 加油106F 06/23 14:05
[圖]
pttstock    : +~老輸 低軌補了 爽死108F 06/23 14:05
housemance  : 嘎偉老蘇好帥啊啊啊啊啊啊109F 06/23 14:05
aaaaaaa1    : 富台翻紅了 台股做多就是如此簡單 你們還敢空110F 06/23 14:05
asjh612     : 跌了外資還卯起來空 這次是要挑戰8萬口了嗎111F 06/23 14:05
aaaaaaa1    : 剛剛就說夜盤無腦都能開五百點紅盤112F 06/23 14:05
liscp       : 99 木頭姐113F 06/23 14:05
jvor0719    : https://i.mopix.cc/Ap6G6R.jpg114F 06/23 14:05
[圖]
lazikat     : 木頭姐完蛋115F 06/23 14:05
DPP48       : 午安大爆崩!116F 06/23 14:05
dosoleil    : 這次財報變盤提早到財報前 MU財報才能漲嗎117F 06/23 14:06
vltw5v      : 小兒加空6000多口 丸子118F 06/23 14:06
kobe9527    : 暗台噴了119F 06/23 14:06
david8339   : 小娜煞車壞了 晚上美股開盤再殺一波120F 06/23 14:06
sheep2009   : 美光財報前獲利了結吧121F 06/23 14:06
sa8881817   : 老蘇昨天也被鈍刀割肉XD122F 06/23 14:06
iceman321   : 公園幫留個位置123F 06/23 14:06
nopetw      : 燉刀鴿肉124F 06/23 14:06
DPP48       : 回測42000嗎125F 06/23 14:06
svool       : 老蘇的日曆又少了6/22一天126F 06/23 14:06
Orenjifurai : 老蘇開釋:兩天後一堆違約交割127F 06/23 14:06
davie11333  : 來 放大128F 06/23 14:06
rockyao     : 美光大爆崩129F 06/23 14:06
pttstock    : 低軌還有得跌130F 06/23 14:06
Daniel0712  : 超大聲131F 06/23 14:06
oygoyg      : 鈍刀割肉 然後越割越高!132F 06/23 14:06
kevingo0215 : 昨天賣股賣光還被朋友嘲笑韭菜的我133F 06/23 14:06
godspeedchen: 國巨人走茶涼134F 06/23 14:07
bluepokil   : 木頭姐all in 火箭,快死了吧135F 06/23 14:07
samwang7027 : 騙爽沒 明天又大爆噴回來 幾次了136F 06/23 14:07
ben192726   : 漲跌停好乾淨137F 06/23 14:07
mnhyuiop    : 好了啦 空在40000點 現在都快幾萬了138F 06/23 14:07
qweertyui891: 媽媽 救命139F 06/23 14:07
pttstock    : 爽 明天CPO要活了140F 06/23 14:07
fajita      : 老蘇才是真神,先先先說在前141F 06/23 14:08
omanorboyo  : 鈍刀割肉 割起來142F 06/23 14:08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WTVkE2C.jpeg143F 06/23 14:08
[圖]
dannywhat   : 我不玩了把錢還我好嗎144F 06/23 14:08
reall860523 : 美光要倒了?145F 06/23 14:08
pttstock    : 韓國是不是收盤了?!146F 06/23 14:08
chin78909   : 暗台股 噴噴 明天數錢147F 06/23 14:09
patri0052   : 昨天出掉Muu今天該撿嗎 還是留到財報後再撿148F 06/23 14:09
xzhi        : 真的活久什麼事情都會發生149F 06/23 14:09
stocktonty  : 今天1/43 差點連續漲停紀錄又要中止150F 06/23 14:09
cool189     : 99TSM 要跌去哪151F 06/23 14:09
skuutama1122: 老蘇:波若威多弱你知道嗎?(那你知道禾伸堂多猛嗎152F 06/23 14:09
xxx80257    : 老蘇為什麼都拿之前資料講 是過去人嗎153F 06/23 14:09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154F 06/23 14:09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neoa01      : 中郵儲匯就7兆多了,還有其他八大及銀行等,如果大
neoa01      : 家一起愛台灣,買台股,台股十萬小菜一碟。
neoa01      :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台股十萬阮來買上來。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
patri0052   : Mu跟Muu都還在一千以上 空蛙在高潮啥163F 06/23 14:09
salesperson : 99牙科164F 06/23 14:09
jing0607    : 幹夜盤別給哥演人生不一樣的宥165F 06/23 14:10
iceman321   : 一貸一貸 一代一代166F 06/23 14:10
mopa        : 救救光聖 救救奇鋐167F 06/23 14:10
littleheadv : 韓國崩崩168F 06/23 14:10
s910612     : 小娜殺完了沒啊169F 06/23 14:10
bpq302302   : 空頭降臨了170F 06/23 14:10
moses801    : 可是老蘇 你昨天重播171F 06/23 14:10
siki588     : 解定存進去套 也蠻好笑的…抱歉172F 06/23 14:10
xyz22089965 : 韓國是幾%熔斷啊 我看已經日內兩次了173F 06/23 14:10
nyyjeter8   : 老蘇今天一定有空了啊174F 06/23 14:11
reall860523 : 一看多川普就想打仗 哭啊175F 06/23 14:11
kychen      : 韓國太神了 殺到見骨176F 06/23 14:11
[圖]
jing0607    : 小那就貪狗在控盤的呀178F 06/23 14:11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ictFr81.jpeg179F 06/23 14:11
[圖]
s555666     : 黑手殺尾盤180F 06/23 14:11
xxxu        : ('/・ω・`)/ 小奶181F 06/23 14:11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i3zxUKbr.jpg講矽光子超大聲182F 06/23 14:11
[圖]
s910612     : 油價崩比特崩 韓國日本崩183F 06/23 14:11
rockyao     : 美光超絕爆崩184F 06/23 14:11
littledoges : 崩185F 06/23 14:11
pttstock    : 韓國指數跌停?186F 06/23 14:11
rcf150cc    : https://i.mopix.cc/QaPVPD.jpg187F 06/23 14:11
[圖]
a129517496  : 老蘇大聲188F 06/23 14:12
CHINCHIN5566: 揪命啊賠錢!為什麼股市會下跌!?189F 06/23 14:12
STi2011     : 韓國這樣隨便就8%不見 都不會爆倉斷頭的?190F 06/23 14:12
white1861   : 財報前跌應該都是好事吧 財報出來就不會跌了191F 06/23 14:12
s910612     : 美光怎麼了192F 06/23 14:12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lGjdBp.gif193F 06/23 14:12
peace1way   : 小娜等二點半後啦,貪狗會花小錢去拉一些大權值的股194F 06/23 14:12
sky001tp    : 老蘇又又又贏了,不是不崩是時刻未到195F 06/23 14:12
gosling1019 : 買房會不會好一點196F 06/23 14:12
pttstock    : 台股真強 如果期貨跌停應該會連續好幾根197F 06/23 14:12
CDA2        : 韓國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亞洲第一198F 06/23 14:12
peace1way   : 這樣子就會看起來小娜大V,夜盤就會開紅了199F 06/23 14:12
omanorboyo  : 財報前先跌也不錯啊200F 06/23 14:12
s555666     : 昨天漲的吐回去大半,不過4萬7還是撐住了201F 06/23 14:12
Heedictator : 韓國剛斷氣了 20 分鐘202F 06/23 14:12
rcf150cc    : https://i.mopix.cc/jJo0tK.jpg203F 06/23 14:12
[圖]
jing0607    : 春卜的的圖真的很那個204F 06/23 14:12
moses801    : biu~ 直接跳水205F 06/23 14:13
liscp       : 誒誒 老蘇你的助理都辭職了嗎 昨天還自己去拉會員206F 06/23 14:13
liscp       :  可憐
sa8881817   : BIU是往上還是往下,cc208F 06/23 14:13
redbeanbread: 咻209F 06/23 14:13
kenslc199   : 韓豬 有病?210F 06/23 14:13
sunday0913  : 鬼指被大爆空到沒辦法即時結算口數嗎?媽媽!!!!!!211F 06/23 14:13
[圖]
SportLeo    : biu 還有手勢超可愛213F 06/23 14:13
astrokid    : 完蛋又要崩了214F 06/23 14:14
svool       : 所以老蘇昨天為什麼漲阿?215F 06/23 14:14
pttstock    : 韓國很屌 收盤了 不會跌了216F 06/23 14:14
jing0607    : 買房哥就想起性魏的說妮買進,妮現在就買進,217F 06/23 14:14
omanorboyo  : 我有看錯嗎 韓股快要-10%??218F 06/23 14:14
aaaaaaa1    : 羨慕今天抄底的多君又賺錢了219F 06/23 14:14
tony81456200: 韓股是跌停了嗎220F 06/23 14:14
s555666     : 美股DRAM盤前跌了12%,美光都沒那麼慘221F 06/23 14:14
DivaNight   : 韓股要-10%?222F 06/23 14:14
siki588     : 韓仔至少跌個50%再加一點點223F 06/23 14:14
omanorboyo  : 韓股-10% 日股-3.2% 台股-1.4%224F 06/23 14:14
aaaaaaa1    : 韓國要跌40% 台股才會跟跌5%225F 06/23 14:14
Reginald    : 乾 出大事了 外資空爛台股226F 06/23 14:14
yillusionwei: 漲六天居然跌一天 台股真的要完蛋了227F 06/23 14:14
jing0607    : 如果是這樣,哥會覺得美光有事228F 06/23 14:15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229F 06/23 14:15
thetide0512 : 韓國瘋狗怎麼辦...230F 06/23 14:15
littleheadv : 明天台股繼續補跌231F 06/23 14:15
asjh612     : 老蘇從6月初空到6月底了 還在空232F 06/23 14:15
omanorboyo  : 韓仔會不會一堆空中飛人啊...233F 06/23 14:15
cacasi      : 台股只要跌個3%就一堆進場抄底護盤用力往上拉了234F 06/23 14:15
kevingo0215 : 泡菜就跟緊繃的弦一樣,強弩之末235F 06/23 14:15
rockyao     : 韓國滅國了236F 06/23 14:15
s555666     : 韓股跌了8%多,真恐怖237F 06/23 14:15
coolrock    : 美光月減年減?238F 06/23 14:15
omanorboyo  : 這開槓桿的 一天要蒸發多少資產239F 06/23 14:15
pttstock    : 外資大加空-6136240F 06/23 14:15
Reginald    : 多蛙高潮一天就要掉進地獄了241F 06/23 14:15
airiguodala : 待會夜盤會不會直接-1000啊 救命242F 06/23 14:15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UQwTwjHu.jpg最會放空的老蘇243F 06/23 14:16
[圖]
leoyuan     : 外資這空單量真嚇人244F 06/23 14:16
krkrjjjpp   : 今天跌最多比例的倉位居然是日經245F 06/23 14:16
hank7202    : 韓狗爆v246F 06/23 14:16
shadowkurumi: 標普小那247F 06/23 14:16
jing0607    : 真的空爛呆股惹,我看夜盤要凶多吉少248F 06/23 14:16
neoa01      : 外資空單 把它當燃料就好了啊249F 06/23 14:16
touchbird   : 今天還創新高250F 06/23 14:16
pttstock    : 韓國V251F 06/23 14:16
lazikat     : 外資空單10萬,台股融資一兆252F 06/23 14:16
sa8881817   : 老蘇點名了253F 06/23 14:16
sunday0913  : 6000口 咕嚕咕嚕 鳩我~~~~~~254F 06/23 14:16
aaaaaaa1    : 開盤跌一千你就做多阿 撐盤狗一分鐘可以拉1000點255F 06/23 14:16
stocktonty  : 空漲停股根本就摸頭猜對在那邊表演 有夠爛256F 06/23 14:16
rcf150cc    : https://i.mopix.cc/MlFaSB.jpg257F 06/23 14:16
[圖]
kungwei     : 救救美股,快掛了258F 06/23 14:16
jing0607    : 夜盤害鼠人啊259F 06/23 14:16
mayday8888  : 哇靠 終於買到老蘇空單260F 06/23 14:16
suireky     : 資金從記憶體轉出到其他AU股 是好事阿Y261F 06/23 14:16
neoa01      : 大場面是給我們正5賺錢用的,262F 06/23 14:16
neoa01      : 可以更大的融資進場。
shuyunh     : 老蘇秀摳訊,多蛙瑟瑟發抖264F 06/23 14:16
DWR         : 美股一直往下走 這個溜滑梯好長好好玩265F 06/23 14:16
smalmal     : 上半年在炒AI伺服器 OpenAI去年虧一兆兩千億台幣266F 06/23 14:17
smalmal     : 年初募到四五百億美元後 之後大概募不到錢了 大股
smalmal     : 東現在在等上市套現而已
kobe9527    : 老蘇空單賺爛了269F 06/23 14:17
stocktonty  : 摸錯變禾伸堂 200被嘎到900要空幾檔10%才賺得回270F 06/23 14:17
Neil0205    : 我借不出去的正二今天被借走了,代表要大殺特殺?271F 06/23 14:17
cacasi      : 撐盤狗一定又從49000開始用力向下攤平多單了272F 06/23 14:17
sa8881817   : 波洛威講第3次了==273F 06/23 14:17
s555666     : 外資手握40幾兆的台股,幾萬口的空單拿來避險而已274F 06/23 14:17
svool       : 老蘇新的方案 !275F 06/23 14:17
liscp       : 真衰 跟嘎尾同一天生日276F 06/23 14:17
pttstock    : 來了 生日大禮!277F 06/23 14:17
Daniel0712  : 來了 生日大禮278F 06/23 14:17
asjh612     : 賀 +~老蘇生日快樂279F 06/23 14:17
jing0607    : 哥猜對惹沒單,猜錯惹重倉,哥是倒美鬼280F 06/23 14:17
nopetw      : 老酥又要生日了281F 06/23 14:17
astrokid    : 正二獲利好幾萬,擊敗盤282F 06/23 14:17
chalon      : 老蘇生日!283F 06/23 14:17
kobe9527    : 嘎尾生日專案 有沒有人要加284F 06/23 14:17
kducky      : 打包崩285F 06/23 14:17
housemance  : 老蘇生日快樂!286F 06/23 14:17
NcStreak    : 晚上費半10%招待 多蛙屁股夾緊嘍287F 06/23 14:17
Brioni      : https://i.imgur.com/zwj3cZQ.gif288F 06/23 14:17
skuutama1122: 老蘇方案:1/2+三個好禮!!!錯過再等一年!!!289F 06/23 14:18
smartpoky   : 要多久290F 06/23 14:18
stocktonty  : 生日優惠三小XDDDDD291F 06/23 14:18
pttstock    : 1/2+三個月會期!292F 06/23 14:18
heavenlyken : 老蘇生日快樂293F 06/23 14:18
theurgy     : 韓國人果然很瘋294F 06/23 14:18
asjh612     : 老蘇哪天生日啊 我筆記一下295F 06/23 14:18
sussj       : 超大事不妙296F 06/23 14:18
STB1        : 又往下噴297F 06/23 14:18
aaaaaaa1    : 撐盤狗今天狂買台積電阿 很明顯 外盤比內盤多298F 06/23 14:18
kobe9527    : 嘎尾今天神清氣爽欸299F 06/23 14:18
aaaaaaa1    : 努力護盤好安心300F 06/23 14:18
loom0et0bust: 7萬6千口空單有很了不起嗎?:)301F 06/23 14:18
s910612     : 小娜2%了 沒消息?302F 06/23 14:18
pttstock    : 免驚 夜盤噴回來303F 06/23 14:19
kungwei     : 現在美股動不動就來一次回歸真的白爛304F 06/23 14:19
siki588     : 生日禮物來了他送你305F 06/23 14:19
Heyer       : 崩什麼意思的306F 06/23 14:19
npc776      : (╮⊙▽⊙)<小奶日!!!!! 小奶日!!!!!307F 06/23 14:19
s555666     : 外資手中有40幾%的台股,幹嘛做空自己308F 06/23 14:19
gn7722      : 韓國9%?309F 06/23 14:19
SportLeo    : 老蘇週日生日310F 06/23 14:19
jalai       : 外資空單八萬口 槓桿仔 通通抬出去吧311F 06/23 14:19
Heyer       : 你各位好自為之312F 06/23 14:19
jenchieh5   : 老蘇628生日313F 06/23 14:19
pttstock    : 外資可以賺空單阿 期貨賺的比現貨多314F 06/23 14:19
lazikat     : 新方案跟暴跌688哪個便宜315F 06/23 14:19
omanorboyo  : 韓國槓桿仔表演 比火箭好看太多了316F 06/23 14:19
[圖]
jeremyZH    : 一個都別想跑318F 06/23 14:20
sorrow0206  : 韓股已是亞洲最大線上賭場319F 06/23 14:20
SportLeo    : 嘎偉老蘇自己講生日優惠笑場320F 06/23 14:20
pttstock    : 台灣散戶基本上99%沒用期貨避險 都無腦多321F 06/23 14:20
jing0607    : 誰知道夜盤外豬有沒有在玩的?有的話哥要拼手速惹?322F 06/23 14:20
Brioni      : https://i.imgur.com/p8EXSys.gif323F 06/23 14:20
tony81456200: 準備-10了324F 06/23 14:20
JOKIC       : 看樣子美期要反彈要等到日韓收盤了325F 06/23 14:20
liscp       : 沒人找老蘇盤中連線 可憐326F 06/23 14:20
chen0625    : 韓國8%GET327F 06/23 14:21
omanorboyo  : 韓仔要先收盤 大家才會V 跌太可怕了328F 06/23 14:21
jing0607    : 遭惹夜盤要破記錄惹329F 06/23 14:21
gn7722      : 韓國人94猛330F 06/23 14:21
sa8881817   : 昨天有一個躲起來重播的最專業XD331F 06/23 14:21
omanorboyo  : 平常日跌的跟關稅戰一樣332F 06/23 14:21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X1BYhmH.gif333F 06/23 14:21
skuutama1122: 弟弟嘴哥哥! 聾哥說今天跌是小納爛 弟弟現在在嘴334F 06/23 14:21
merom       : https://i.imgur.com/8OcNTKc.gif335F 06/23 14:21
kevingo0215 : 7萬口空單終於派上用場了嗎?336F 06/23 14:21
stocktonty  : 韓國漲跌幅20% 還早還早337F 06/23 14:21
EHacker     : https://i.imgur.com/xaaQEC2.jpeg338F 06/23 14:21
[圖]
tw77769     :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339F 06/23 14:21
magicshow5  :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340F 06/23 14:21
aaaaaaa1    : 台股不用避險~很安心的 撐盤狗永遠嘎上去凌遲空空341F 06/23 14:21
chen0625    : 老蘇生日方案跟688哪個貴?342F 06/23 14:22
a11011788   : 記憶體不跟漲還先跌啊操343F 06/23 14:22
ss70239ss   :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344F 06/23 14:22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345F 06/23 14:22
ss70239ss   :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346F 06/23 14:22
Heyer       : 利多出盡 空頭反轉來了347F 06/23 14:22
s555666     : 長期來看,台股的確是向上348F 06/23 14:22
jn123       : 推349F 06/23 14:22
stocktonty  : 質疑獲利早就在質疑了 跌了就找理由而已350F 06/23 14:22
SportLeo    : 老蘇右手皮膚好乾351F 06/23 14:22
colamaz     : 夜盤騙套了一堆多蛙了吧352F 06/23 14:22
michael0323 : 空單持續創高,什麼時候才要大屠殺?353F 06/23 14:22
thetide0512 : 旺旺 救救多蛙 旺旺  5555354F 06/23 14:22
liscp       : 自己寫的?355F 06/23 14:23
schumi3019  : 這次是一樣,還是不一樣?356F 06/23 14:23
lazikat     : 外資避險,絕對不是崩盤信號357F 06/23 14:23
s555666     : 即使這幾年飆漲時期不看,台股還是長期向上358F 06/23 14:23
pttstock    : 所以微軟才會用DS模型 降低成本359F 06/23 14:23
ethan0419   : 再跌下去多蛙就喝不起牛奶了360F 06/23 14:23
airiguodala : 世界要毀滅了是不是361F 06/23 14:23
gtaped05550 : 小娜死掉了362F 06/23 14:23
peace1way   : 外資夜盤很少主動操作方向,幾乎就是拉高放空單,殺363F 06/23 14:23
merom       : 空364F 06/23 14:23
merom       : https://i.imgur.com/PyXA9H6.gif
lost0816    : 記憶體蛙 尖叫~!!!!!366F 06/23 14:24
tony15899   : 老蘇大聲中367F 06/23 14:24
kungwei     : 媽的停戰反而有事...368F 06/23 14:24
colamaz     : 昨天漲破千,今天跌一點怎麼了嗎369F 06/23 14:24
pttstock    : 微軟起個頭用DS 說不定其他家也會採用370F 06/23 14:24
mamorui     : 好在GG正值發放分手費 跟執行秘密任務的狀態371F 06/23 14:24
astrokid    : 小那崩成屎,完蛋了372F 06/23 14:24
qscxz       : 韓股崩 接著要輪到台股了?373F 06/23 14:24
cacasi      :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300軋空,然後再繼續A374F 06/23 14:24
peace1way   : 低就補點倉。上次夜盤跌停情況超少見,基本上夜盤就375F 06/23 14:24
xyz22089965 : 地心列車 小娜376F 06/23 14:24
say0717     : 早上跑了一半的00662 舒服377F 06/23 14:24
goodevening : 明天台股要還了 貪狗 撐盤狗合力接台股嗎378F 06/23 14:24
showhere    : 上次美光財報好像跌一週哦...379F 06/23 14:25
aaaaaaa1    : 小那兩點50就會拉了 然後迎接夜盤開紅盤 都玩幾次了380F 06/23 14:25
NTUT56      : 昨天看到我的推文 把mu全部賣掉出場的記得請我吃飯381F 06/23 14:25
NTUT56      :  不客氣
ayufly      : 晚上費半會重現10%嗎383F 06/23 14:25
Heptagram   : 午安 葡萄要變西瓜了384F 06/23 14:25
fatb        : 話說5萬點不用20年吧 F7圖該改了385F 06/23 14:25
yu1155      : 還好正二沒漲停 不然今天要把手機給吃了386F 06/23 14:25
peace1way   : 內資大戶在控盤,尤其GG期貨開盤後,通常不用二千口387F 06/23 14:25
werty5445   : 美股熔斷大場面388F 06/23 14:25
tttt0204    : 夜盤10%馬上彈起來389F 06/23 14:25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390F 06/23 14:25
colamaz     : 貪狗別怕,明天開盤先彎腰撿鑽石391F 06/23 14:25
Daniel0712  : 啟基回補!392F 06/23 14:25
chen0625    : 韓股要9%了喔393F 06/23 14:25
peace1way   : 就能控整場夜盤的點數了。394F 06/23 14:26
gbman       : 今年台股已經是過往平均5倍了CC395F 06/23 14:26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bdDwbw3.jpeg396F 06/23 14:26
[圖]
jenchieh5   : 等等台指期開盤又要送錢397F 06/23 14:26
vltw5v      : 夜盤-500開場了398F 06/23 14:26
ssdd740419  : 等等鬼指 1 2 3 shoot399F 06/23 14:26
billy791122 : 韓國想-10%嗎400F 06/23 14:26
WowProctor  : 美股熔斷幾%?401F 06/23 14:26
gary861226  : 認真問 是有啥利空消息?402F 06/23 14:26
dosiris     :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盤403F 06/23 14:26
ayufly      : 韓國貪狗斷頭了沒404F 06/23 14:26
lan3695120  : 小娜三萬要沒了405F 06/23 14:26
hihi29      : 嘎偉老蘇 大獲全勝!406F 06/23 14:26
aaaaaaa1    : TSM夜盤-5% GG-5點 :)407F 06/23 14:26
Sonas       : 炸裂美光期 一起炸裂美光期408F 06/23 14:26
event1408472: 舒服 還好昨天49000先走一趟了409F 06/23 14:26
godlin      : 幸好MUU 1190全出光了410F 06/23 14:26
mnhyuiop    : 笑死人的績效,免費送我會期我都不要411F 06/23 14:26
ethan0419   : 沒利空跌更可怕412F 06/23 14:26
gbman       : 所以啥時突然崩了也不用太意外XD413F 06/23 14:26
mamorui     : 只是一個字「貪」414F 06/23 14:26
Sonas       :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415F 06/23 14:26
yuyulin9168 : 韓 股 今 天 殺 的 血 流 成 河416F 06/23 14:27
schrei      : 夜盤用富台換算大概是-1100417F 06/23 14:27
gucci3345678: 拉回買一點,輸錢多一點418F 06/23 14:27
s8911124    : 小那完全沒擋頭!!419F 06/23 14:27
HNCB2880    : 韓國10% 日本3% 台股補跌預備 2000點基本盤420F 06/23 14:27
mamorui     : 貪沒什麼 這盤夠貪。不貪的股都掰掰了421F 06/23 14:27
Brioni      : https://i.imgur.com/5ek3oqa.jpeg422F 06/23 14:27
[圖]
venusvirus  : 韓股怎麼還在跌423F 06/23 14:27
jing0607    : 利空就是muuu阿!424F 06/23 14:27
HNCB2880    : https://i.imgur.com/p1msa9d.png 貪狗 加槓桿啊425F 06/23 14:27
[圖]
Healine     : 小娜守得住30000嗎427F 06/23 14:27
svool       : 二分之一加三大好禮是啥意思阿428F 06/23 14:27
kungwei     : 明天mu財報,原來是避險429F 06/23 14:27
Jaspercool  : 蘇媽說AI發展到三局上半 沒跟你說股價反應到九局下430F 06/23 14:27
Jaspercool  : 半
qqq852963tw : 所以在跌什麼?432F 06/23 14:27
lan3695120  : 金融最後一棒(X)、GG最後一棒(O)433F 06/23 14:27
bboring     : 小弟先走半趟434F 06/23 14:27
dosiris     : 早上說你OK 我先跑的 謝謝435F 06/23 14:28
lazikat     : 難道三重審判之門真的來了?436F 06/23 14:28
NTUT56      : 持有muu 耗損吃飽吃滿囉437F 06/23 14:28
astrokid    : 小娜死守30k啊啊啊啊438F 06/23 14:28
RaiGend0519 : G_G瞜~ 話說昨天的正五教不知道感覺如何?439F 06/23 14:28
cacasi      : 夜盤先開低逼多單停損,再用力往上拉軋軋雜空440F 06/23 14:28
quann       : 小那-2.02%441F 06/23 14:28
maimss      : https://i.mopix.cc/xe1bbA.jpg442F 06/23 14:28
[圖]
leix2       : 還好昨天先跑一半00631L掉443F 06/23 14:28
silentmobius: 老蘇大獲全勝 會員趕緊跟上全力加空444F 06/23 14:28
tmdl        : 拜託不要每次都那麼恐怖好嗎445F 06/23 14:28
tomdavis    : 富台目前-1% 換算成-1100? 你是不是起始點算錯了446F 06/23 14:28
sunday0913  : 韓國是打起來484 鳩命啊~~~~447F 06/23 14:28
pttstock    : 真的不知道在跌沙小448F 06/23 14:28
jack91315   : 到底跌三小449F 06/23 14:28
s555666     : 韓股也殺尾盤嗎450F 06/23 14:28
qqq852963tw : MUU 成本200鎂451F 06/23 14:28
qqq852963tw : 耗損哪有差…
as3366700   : 韓股拔網線了喔 死都不想跌到10%453F 06/23 14:29
aaaaaaa1    : 為啥你們覺得30K不會破阿 = =?????454F 06/23 14:29
kkchen      : 美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才40倍,台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是455F 06/23 14:29
kkchen      : 多少啊?30多年前12682時,平均本益比超過100倍,
kkchen      : 這次有機會突破嗎?
jing0607    : 就是mu在還我們要拼手速458F 06/23 14:29
tyshmanq    : 莎很大459F 06/23 14:29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2GePs82.jpeg460F 06/23 14:29
[圖]
offstage    : 美股是不是也有死亡回歸,有人三不五時就故意回到存461F 06/23 14:29
jeffrey0401 : 99華崩電462F 06/23 14:29
offstage    : 檔點463F 06/23 14:29
Sonas       : 山頂貪狗要被一波帶走了  蛙哈哈哈464F 06/23 14:29
ted1985     : 版面 暗成交量?465F 06/23 14:29
xxb1234     : 先走一趟蛙 還好我賣了蛙 陸續出場中466F 06/23 14:29
tmdl        : 鬼指剛13:45都已經崩成狗樣了467F 06/23 14:29
calqlus     : https://i.verb.tw/HRuQUqdo.jpg468F 06/23 14:29
[圖]
kenntrf     : 讓我想起了黑色星期一469F 06/23 14:29
mnyan0503   : 漲多就是Z空470F 06/23 14:29
colamaz     : 韓股才是大腸麵,那是要打仗了吧,9趴以上471F 06/23 14:29
[圖]
kobe9527    : 其實嘎尾說對一半吧 利多出盡473F 06/23 14:29
tomdavis    : 槓桿大增波動也是同步放大 一起買一起賣 暴漲暴跌474F 06/23 14:29
aaaaaaa1    : 美股每次都做多 永遠勝利 就沒輸過475F 06/23 14:29
as3366700   : 端午變盤!!!!476F 06/23 14:29
tinybunny   : 趕快打電話給銀行鴨 估值正高 漲有錢跌泥還是有錢477F 06/23 14:29
schrei      : https://i.verb.tw/OoTz74Nl.jpg478F 06/23 14:29
[圖]
aaaaaaa1    : 等等川普喝咖啡 美股就噴到漲停了479F 06/23 14:30
kobe9527    : 不然沒什麼利空怎麼跌成這樣480F 06/23 14:30
HiuAnOP     : 誰沒有掀奶罩的自己舉手!481F 06/23 14:30
chen0625    : 韓股10%482F 06/23 14:30
rul284dl    : 嘉偉老蘇 大獲全勝483F 06/23 14:30
ethan0419   : 山頂狗叫聲越來越遠484F 06/23 14:30
lan3695120  : 就算要崩盤也沒那麼快 會先盤頭震盪一陣子485F 06/23 14:30
mamorui     : 晚上看韓國人表演486F 06/23 14:30
peace1way   : 富台換算漲跌不同步,+10時夜盤開200+,-10的話夜盤487F 06/23 14:30
colamaz     : 沒利多就是準備空了,空蛙開趴踢囉488F 06/23 14:30
jokem       : 救命489F 06/23 14:30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BGbsg2T.jpg 暗GG崩了490F 06/23 14:30
[圖]
virginmary  : 可惡正二買在41.5491F 06/23 14:30
jing0607    : 跟妮講muuuu妮又不信,一直要問,也沒人說粗個毛492F 06/23 14:30
aaaaaaa1    : 又沒利多台股都能噴300%了 == 找理由伯算了吧493F 06/23 14:30
ClannadGood : 富台也崩了494F 06/23 14:30
astrokid    : 韓狗-10%招待495F 06/23 14:30
scum5566    : 鬼指-992...496F 06/23 14:30
kzeru       : 韓股怎麼跌停了497F 06/23 14:30
tmdl        : 韓股10%達陣   神奇的國家498F 06/23 14:30
brain9453   : 仿佛能聽山頂套牢貪狗的狗叫聲499F 06/23 14:31
peace1way   : 只會開個-80~-100,反應的點數不相等喔XD500F 06/23 14:31
livewater   : 山頂的多蛙怎麼叫?501F 06/23 14:31
[圖]
yuyulin9168 : 韓 還 殺 尾 太 狠了 啦 !503F 06/23 14:31
aaaaaaa1    : 股市就是資金推上去的 誰跟你基本面 利多利空504F 06/23 14:31
azhu        : 韓國抓最後一個洗碗505F 06/23 14:31
s555666     : 台股這跌幅,正5教還很安全的506F 06/23 14:31
s555666     : 韓國股市這跌法,正5教瑟瑟發抖
xzhi        : 好會控-9.99508F 06/23 14:31
aaaaaaa1    : 資金退場就是跌 很簡單啊509F 06/23 14:31
tinybunny   : o 0/上班鴨 窩是不是不用上班惹 波動比月薪高T.T510F 06/23 14:31
WhaleYu     : 99海力士 崩進地心511F 06/23 14:31
sunday0913  : 貪狗assemble 汪汪汪汪汪512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我買個股就是為了享受他的波動,就是要每分鐘看一513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次感受他上上下下,跌三趴就要大呼小叫感覺套牢,
tmdl        : 韓再次融斷515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賺十趴就是開始亂花錢,什麼叫做買完刪app兩年後再516F 06/23 14:31
Gipmydanger : 回來看,懦夫行為!
lazikat     : 套在山頂學吉娃娃叫518F 06/23 14:31
lan3695120  : 韓國-9.99% 好吉利的數字 長長久久519F 06/23 14:31
b9513227    : 腦大救我520F 06/23 14:31
AndyMAX     : 還好昨天先刪掉APP521F 06/23 14:32
cacasi      : 空軍昨天死光被軋爛後後估計今天也不敢放空了吧522F 06/23 14:32
jiouje      : 貪狗走一波523F 06/23 14:32
tmdl        : 小那V524F 06/23 14:32
f204137     : 果然 下看4萬了  昨天5萬 今天4萬   誤差值可以1萬525F 06/23 14:32
yu1155      : A7大!!神愛回檔!!526F 06/23 14:32
sussj       : 真崩盤527F 06/23 14:32
fajita      : 暗美光-8%,暗DRAM-12%,啾命528F 06/23 14:32
sunbox      :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529F 06/23 14:32
HiuAnOP     : 米鴿 掀奶罩蛙好爽喔!530F 06/23 14:32
chen0625    : 小那V到14:59開始下山531F 06/23 14:32
aaaaaaa1    : 韓國收盤了 可以做多富台了 :)532F 06/23 14:32
GingFreecss : 韓國有奇怪崩跌作文==533F 06/23 14:32
Sonas       : 先專心上班534F 06/23 14:32
colamaz     : 這才叫股市啊,上下震盪才是刺激535F 06/23 14:32
ColdM       : 記憶體一波把賺的吐回536F 06/23 14:32
tmdl        : 99暗大哥暗二哥537F 06/23 14:32
metallolly  : 套牢貪go! 窩正2買41要被套奪九538F 06/23 14:32
HarukaLM    : 海力士好慘...539F 06/23 14:32
f204137     : 股版哲哲也太多了  他誤差值上下4000點而已XD540F 06/23 14:32
CDA2        : 憨空跟老蘇一樣躲了一天 今天開始大聲542F 06/23 14:32
Gipmydanger : 有功夫無懦夫!543F 06/23 14:32
jwiww       : 事後諸葛但是昨天收盤正價差真的太大了544F 06/23 14:32
socialloser : 韓股-10% 真好玩545F 06/23 14:32
chen0625    : 暗美光是啥加密貨幣?546F 06/23 14:32
tinybunny   : GIPY把持骨當雲宵飛車享受嗎?推薦火箭給泥547F 06/23 14:32
s555666     : 韓國昨天剛當正5教的,本金直接腰斬548F 06/23 14:33
gbman       : 季線看到又可以買了!這次會這麼空嗎CC549F 06/23 14:33
hook99      : 台股世界強,看成交量就知道大家在撿鑽石550F 06/23 14:33
jwiww       : 有夠貪551F 06/23 14:33
lesnaree2   : 韓股殺成這樣552F 06/23 14:33
lastblade   : 萬般拉抬只為出。沒有波動就不好玩啦553F 06/23 14:33
wwrand23    : 這波希望別殺到 46000554F 06/23 14:33
chen0625    : 韓國9.99是控的還是最多9.99?555F 06/23 14:33
andyHYK1998 : 今天買順德立刻被倒貨 995556F 06/23 14:33
gamania5972 : 所以今天跌啥?557F 06/23 14:33
lan3695120  : CF畢業的反一要認錯買回了嗎把失去的30萬討回來558F 06/23 14:33
aaaaaaa1    : 上次韓國正二一天跌40% 早全回來了 聰明多多在撿錢559F 06/23 14:33
jwiww       : 槓桿是拿來超車不是飆車的560F 06/23 14:33
taiwanesgoi : 等等開盤大腸麵招待561F 06/23 14:33
Sonas       : 暗美光小小漲回乃 蛙哈哈哈562F 06/23 14:33
kg1008      : 好久沒看到小奶了!還是一樣可愛563F 06/23 14:33
qqq852963tw : 跌升息鬼故事吧564F 06/23 14:33
jenchieh5   : 開始反攻了565F 06/23 14:33
kenntrf     : 韓股講白了就是記憶體股566F 06/23 14:33
lion198     : 丸子567F 06/23 14:33
ayufly      : 明天記憶卡蛙再吃一根568F 06/23 14:34
STi2011     : 韓國9.99%...569F 06/23 14:34
tmdl        : 韓國真該退出全球股票市場   波動這麼大570F 06/23 14:34
event1408472: 乖離率還是有用 都那麼高了 離五日線太遠571F 06/23 14:34
jimmyclark  : 韓國一堆人要跳了吧 殺這麼狠572F 06/23 14:34
HNCB2880    : https://i.imgur.com/TYmIPtB.gif 勇敢停損 可以誇573F 06/23 14:34
noreg0393933: 傻多還在作夢5萬,這禮拜剩不到4萬啦574F 06/23 14:34
metallolly  : 韓國在跌什麼?記憶體沒有慘成這樣ㄅ575F 06/23 14:34
peace1way   : 不要緊張啦,內資差不多現在會去偷偷拉小那了啦。576F 06/23 14:34
qqq852963tw : 韓股是真賭場577F 06/23 14:34
HNCB2880    : 還在死撐的話 就不給你誇獎了578F 06/23 14:34
colamaz     : 哇肏,韓股9.99....大腸麵579F 06/23 14:34
showhere    : 季線買正二會贏嗎 :)580F 06/23 14:34
aaaaaaa1    : TSM大爆V撐盤狗開始拉了 多多安心581F 06/23 14:34
HiuAnOP     : 拆拆講的再好 還不是看錯 25年看成盤頭年 26年放空582F 06/23 14:34
HiuAnOP     : 被嘎萬點
dosiris     : 韓股(X)  賭場(O)584F 06/23 14:34
nikok       : 漲多都是韓國這樣的下場585F 06/23 14:34
dannywhat   : 韓國今年有一天跌12%多586F 06/23 14:34
lion198     : 沒幾周韓從五千漲到九千多587F 06/23 14:34
tinybunny   : 火箭帶頭衝鴨地心探險隊 要懂太空先懂地心引力588F 06/23 14:34
qweertyui891: 韓國是跟北韓開戰了嗎589F 06/23 14:35
aaaaaaa1    : PEACE大 沒錯 TSM拉一大根XDDD590F 06/23 14:35
MIDDLELIN   : 還在崩 完蛋591F 06/23 14:35
gbman       : 買在季線書的機率就很小了!畢竟還沒走平下彎CC592F 06/23 14:35
HiuAnOP     : 想想看你要怎樣的分析師!593F 06/23 14:35
f204137     : 恩 夜盤空 尾盤補 最近一筆空單是這樣做594F 06/23 14:35
kayau       : 傻多只高興了一天  昨晚49000買的恭喜你595F 06/23 14:35
oyaji5566   : 啾命啊596F 06/23 14:35
qscxz       : 前一波也沒摸到季線 這次會摸到???597F 06/23 14:35
ayufly      : 海力士-12% 記憶體 is over598F 06/23 14:35
dosiris     : 韓國沒有10%漲跌幅限制嗎599F 06/23 14:35
kayau       : 490000買的被我恭喜到了600F 06/23 14:35
s555666     : GG漲得不多,但在下跌時特別能撐盤601F 06/23 14:35
sm3bp078    : 還好啦 10%也不是沒遇過602F 06/23 14:35
stocktonty  : 上一次摸季線已經好久以前了603F 06/23 14:35
tryit0902   : 好想贏韓國604F 06/23 14:35
wuling1001  : AI說的「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605F 06/23 14:35
sheep2009   : 喔都跌完了 看來晚上美光財報完開噴606F 06/23 14:35
wuling1001  : 預警重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607F 06/23 14:35
lgates      : 富台壞啦!多軍還要撐15個小時 5555608F 06/23 14:36
jokem       : 海力士虛脫了609F 06/23 14:36
Sonas       : 就漲多拉回阿 6/8上車的兩倍美光現在有60%報酬率惹610F 06/23 14:36
wuling1001  : 「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預警重611F 06/23 14:36
wuling1001  : 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
ejonlj      : 你們一直在喊韓國 是不是想逃避 美盤前爆炸的事實613F 06/23 14:36
smalmal     : 末端Ai廠商 想買價格只要50%的中國記憶體 韓國就崩614F 06/23 14:36
smalmal     : 了
dosiris     : 韓國沒看過台灣收證所稅下場泥616F 06/23 14:36
xhs         : 南韓這樣搞是要把窮人路都堵死嗎? 他們沒上大企業617F 06/23 14:36
qscxz       : 上次摸到是3月底618F 06/23 14:36
Sonas       : 他們漲很恐怖 跌會更恐怖阿阿阿  塊陶鴨!!619F 06/23 14:36
s555666     : 韓國要徵證所稅? 起肖了嗎?620F 06/23 14:36
sumerrain   : 早晚會5萬 拉回無腦歐印621F 06/23 14:37
k1222       : 韓國沒再怕的拔 全國都賭狗622F 06/23 14:37
wintxa      : 外資-76000 不會要來真的吧623F 06/23 14:37
omanorboyo  : 財報前打地基 比搭跳水台好624F 06/23 14:37
xhs         : 基本這輩子就撿角了,窮人只能靠投資翻身625F 06/23 14:37
mnyan0503   : 韓國官員說後悔未阻止槓桿產品啊626F 06/23 14:37
b9513227    : 好多空手悲憤蛙又跳出來了627F 06/23 14:37
oo1202oo    : 美國盤前大崩要去哪裡看阿?628F 06/23 14:37
lan3695120  : 韓國要課資本利得(?)真假啦是假消息吧629F 06/23 14:37
Sianan      : 韓股15%吧?630F 06/23 14:37
[圖]
tttt0204    : 反正我今天是抄底了,希望不要死632F 06/23 14:37
Sonas       : 原來韓國還有這個原因  那沒話說XDD633F 06/23 14:37
gin2185745  : 資金輪動 錢準備進來美股了 搶先卡位634F 06/23 14:37
castorhome  : 韓版證所稅?635F 06/23 14:37
ksxo        : 收盤前十分鐘才買想說差不多最低 結果竟然尾盤再崩636F 06/23 14:37
qqq852963tw : 韓股車門焊死637F 06/23 14:37
kobe9527    : 這樣外資的錢會從韓股轉來台股嗎638F 06/23 14:37
aaaaaaa1    : 韓國哪次怕跌 每次跌隔天全噴回來639F 06/23 14:38
bboring     : trading view上面看得到640F 06/23 14:38
lesnaree2   : -9.99%641F 06/23 14:38
rgo         : 爆炸是讓你買的時機 演幾次了,等回彈才整天在那FOM642F 06/23 14:38
rgo         : O
silentmobius: 來去運動 晚點再來幫大獲全勝的老蘇喊盤644F 06/23 14:38
HiuAnOP     : 韓國現在台面上的就共產黨無誤啊645F 06/23 14:38
wuling1001  : 韓國資本家怕窮人有錢了不當奴工吧646F 06/23 14:38
hc20016     : 歐巴的資金會跑來呆灣嗎647F 06/23 14:38
ookimoo     :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648F 06/23 14:38
kayau       : 複製台股 郭婉容 證交稅 台股連續無量下跌19天649F 06/23 14:38
dknymaster  : 韓國..650F 06/23 14:38
qweertyui891: 每次都震盪向上 沒事兒651F 06/23 14:38
jeremyZH    : 外豬的錢會轉到他們的口袋喔不會轉來台股652F 06/23 14:38
yu1155      : 10萬空單我再來擔心653F 06/23 14:38
GingFreecss : 韓國有病ㄅ 這種殺雞取卵會出大事654F 06/23 14:39
jokem       : 9.99%655F 06/23 14:39
HiuAnOP     : 外面一堆雷虎娃XD656F 06/23 14:39
brain9453   : 韓國貪狗 課稅一波帶走 啊不是賺很多657F 06/23 14:39
Sonas       : 給oo1202oo  可以下載富途牛牛 看美股好用658F 06/23 14:39
white1861   : 小娜 煞車壞了659F 06/23 14:39
WSLai       : 台股超幸福,有神秘力量660F 06/23 14:39
aaaaaaa1    : 來去喝咖啡 等等夜盤買可樂 無腦賺錢661F 06/23 14:39
hc20016     : 一堆少年歐巴股神 出國玩跟買房 政府生氣了?662F 06/23 14:39
ck326       : 台股今天很佛心撐盤讓你跑了,不會有人沒跑吧?663F 06/23 14:39
Avril1975   : 海力士跌到停牌CC664F 06/23 14:39
ejonlj      : 爆炸是買的時機 那也是明天阿 你不會以為今天炸完了665F 06/23 14:39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RBJIwk0.png 早上看一下就睡666F 06/23 14:39
event1408472: 覺了 小納大爆炸啊
calqlus     : https://i.verb.tw/i23zxveB.jpg668F 06/23 14:39
[圖]
longing2046 : 奇怪 現在是跌啥669F 06/23 14:39
s555666     : 漲的時候怕追高,跌的時候怕股災,什麼時候能買?670F 06/23 14:39
bpq302302   : 沒回季線我可是不買的喔671F 06/23 14:39
ethan0419   : 貪狗再貪啊672F 06/23 14:39
k254369     : 美國的才是卡蛙 台灣是提款卡蛙673F 06/23 14:39
WSLai       : 韓股多可憐674F 06/23 14:39
oo1202oo    : 謝謝S大 我想說我的app看 好像沒大跌675F 06/23 14:39
stocktonty  : 郭婉容事件!!!!!!!!!!!!676F 06/23 14:39
brain9453   : 嗨大是時候拯救韓國妹紙了 大部隊進場677F 06/23 14:39
HiuAnOP     : 連雷虎是誰都不知道還可以亂說678F 06/23 14:39
a11011788   :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喔679F 06/23 14:40
gbman       : 泡菜剛好9.99%是停鎖死了逆XD680F 06/23 14:40
GingFreecss : 北蘭 現在機構都一件賣出了681F 06/23 14:40
kayau       : 富台來測前波高點 46500了 爽682F 06/23 14:40
brain9453   : 韓國郭婉容來襲 差點變郭哲榮683F 06/23 14:40
castorhome  : 證所稅我們都示範過2次了 韓國要學喔684F 06/23 14:40
b9513227    : 喔 原來韓國是跌綜所稅 口連685F 06/23 14:40
HiuAnOP     : 我FLKR沒動耶 也幾十%了686F 06/23 14:40
GingFreecss : 賣到直接熔斷687F 06/23 14:40
lan3695120  : 韓版郭婉容!!連續19天-9.99%688F 06/23 14:40
bboring     : 小那最準,看起來不妙689F 06/23 14:40
HiuAnOP     : 韓國爛台股剛好接受資金XD690F 06/23 14:40
lesnaree2   : 昨天沒買兩倍做空火箭 扼腕691F 06/23 14:40
sussj       : 真假?不用立法嗎?可以直接說課就課?692F 06/23 14:41
no51106     : GEMINI怎麼說是假消息693F 06/23 14:41
b9513227    : 還好這裡是台灣694F 06/23 14:41
pttstock    : 啥 韓國-9.99% 收盤了695F 06/23 14:41
aaaaaaa1    : 安啦 夜盤只有在漲才跟小那 跌我們跟克羅埃西亞股市696F 06/23 14:41
Heyer       : 韓國10% 夭壽喔697F 06/23 14:41
Avril1975   : 老蘇只有大跌敢出來 氣氛組頭頭698F 06/23 14:41
s454666     : 韓國-9.99是甚麼概念? 被種香菇逆!?699F 06/23 14:41
s555666     : 韓國總統是水母腦嗎? 證所稅也敢開徵?700F 06/23 14:41
DWR         : 韓國10%!701F 06/23 14:41
lepidoptera : 韓國是不是沒體驗過無量下跌19天的慘劇…702F 06/23 14:41
GingFreecss : 這種跌爛18天政府就會出來說我們開玩笑的703F 06/23 14:41
benptt      : 夜盤 空蛙說話!704F 06/23 14:41
HiuAnOP     : 祥德都只會跟小股民收 大戶有VIP通道705F 06/23 14:41
j3gp6       : 真懷疑官員是腦殘還是要股民乖乖上班706F 06/23 14:41
lan3695120  : 日幣那個樣子會不會晚點換日央補刀…皮繃緊了707F 06/23 14:41
pttstock    : 台灣可以學習韓國 證所稅708F 06/23 14:41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跟上https://i.verb.tw/NBBVh9lV.gif709F 06/23 14:41
Heyer       : 小娜3萬要站不住囉710F 06/23 14:42
a71085      : 韓國官員真的很愛亂說話 上次大跌也是在那邊屁說要711F 06/23 14:42
a71085      : 分AI利益
ak007       : 空蛙 集合了!集合了! 準備一波賺一個月!713F 06/23 14:42
twfrank159  : 韓國笑死,一黑吃4紅714F 06/23 14:42
bightg30098 : 哪來的韓國假消息715F 06/23 14:42
Imgoodjob   : 韓國貪狗緊張囉716F 06/23 14:42
wuling1001  : 大家一起炒股不好嗎。一起賺錢717F 06/23 14:42
brain9453   : 祥德敢課 我就再也不沖了718F 06/23 14:42
aaaaaaa1    : 韓國一堆人抄底吧 哪次不是大跌後隔天大漲得舒服719F 06/23 14:42
HiuAnOP     : 不用立法啊 行政權擬稿送審 就崩了720F 06/23 14:42
pttstock    : 課證所稅 取消證交稅721F 06/23 14:42
GingFreecss : 真假不重要 重要的是就有人信了 不然不會跌成屎722F 06/23 14:42
shadowkurumi: 殺槓桿了723F 06/23 14:42
livewater   : 韓國不知道台灣證所稅事件,連跌19天嗎?724F 06/23 14:42
dogalan     : 韓國人心臟是真的很大顆...這種暴漲暴跌太可怕了725F 06/23 14:42
richardc277 : 爽。記住那些騙你買股票的ID726F 06/23 14:42
s555666     : 有錢人大不了去其他市場投資而已,韓國平民就慘了727F 06/23 14:42
tttt0204    : 等現在政府下台才有可能,不然沒政績吹了728F 06/23 14:42
brain9453   : 等等甲新聞怎辦 韓狗都看消息面炒股的729F 06/23 14:43
showhere    : 小那確實快跌破三個均線730F 06/23 14:43
Gipmydanger : 晚上抄底DRAM731F 06/23 14:43
GingFreecss : 海力士-10%732F 06/23 14:43
csgowen     : 夜盤開空733F 06/23 14:43
HiuAnOP     : 立法院除了某小島亂搞之外 其實都是被動的734F 06/23 14:43
shadowkurumi: 韓國貪狗太多735F 06/23 14:43
goodevening : 我看都是說日韓大跌是因為升息預期 沒稅問題736F 06/23 14:43
amig0123    : 韓國是被核彈打到膩 怎麼這麼崩737F 06/23 14:43
nicexd      : 祥德 沒游泳的 窩不會去扶的738F 06/23 14:43
Healine     : 小娜3萬守不住啦739F 06/23 14:43
[圖]
pttstock    : 不過連小那也跌 美國也要開徵證所稅?741F 06/23 14:43
DogMonster  : 快逃啊742F 06/23 14:43
linlinme5208: 醫院熟悉的999743F 06/23 14:43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0fLxPB4.jpeg
[圖]
HiuAnOP     : 某鬼島跟人反著玩很正常745F 06/23 14:43
bightg30098 : 連來源都沒有 誰信746F 06/23 14:43
brain9453   : 升息那個也還沒證實不是嗎 wash他媽的整天洗盤747F 06/23 14:43
aaaaaaa1    : 大約3.10-30分 買價外可樂 舒服賺 比世界盃好賺748F 06/23 14:43
rexwis      : 崩到多蛙叫媽媽哈哈哈749F 06/23 14:43
twfrank159  : 回檔這次空手蛙別再錯過囉750F 06/23 14:43
mopa        : 韓國要推證所稅喔?難怪崩爛,錢有8隻腳,跑很快的751F 06/23 14:43
richardc277 : 假多蛙真空蛙拼命出貨752F 06/23 14:43
benptt      : 請空蛙 說個故事來聽聽 今天腫麼了753F 06/23 14:43
goodevening : 中國股市都大跌 AI局外人欸 台股明天要天罰了754F 06/23 14:44
lan3695120  : 小娜三萬掰啦夜盤-1000起手755F 06/23 14:44
sussj       : 南韓2024年底才通過全面廢除金投稅法案,現在怎麼可756F 06/23 14:44
sussj       : 能說課就課,好歹先立個法
pttstock    : 好像是假消息758F 06/23 14:44
brain9453   : 高波動沖沖樂加減玩 世界 旺宏 華邦759F 06/23 14:44
kayau       : 昨天是最後的煙火了^^760F 06/23 14:44
offstage    : 終於有事情沒有好想贏韓國了761F 06/23 14:44
wwrand23    : 挖糙 跌回端午前,操762F 06/23 14:44
aaaaaaa1    : 晚上川川吃晚餐的消息一出 準備噴三千點763F 06/23 14:44
LipaCat5566 : 繼續向下緩跌!764F 06/23 14:44
Avril1975   : 韓國跌 錢進美股765F 06/23 14:44
pttstock    : 來賭世足吧766F 06/23 14:44
rexwis      : 永不瞎忙(茶)767F 06/23 14:44
peace1way   : 為什麼會有人相信證所稅說課就課呀?這種東西光研議768F 06/23 14:44
HiuAnOP     : 雷虎都可以說成是祥德的小弟 快笑死769F 06/23 14:44
s555666     : 台灣哪個智障敢再提證所稅的770F 06/23 14:44
stocktonty  : 接下來這幾天 等斷頭潮再撿鑽石!!771F 06/23 14:44
qqq852963tw : KORU三倍好刺激772F 06/23 14:44
white1861   : 先跑先贏773F 06/23 14:44
peace1way   : 那個國家股市就可以直接先跌兩成起跳了…774F 06/23 14:44
kayau       : 期貨副總說第二隻腳要來了775F 06/23 14:45
brain9453   : 嗨大 雷虎 不敢玩776F 06/23 14:45
lesnaree2   : 韓國漲跌本來就比較大 證所稅應該是有目的的造謠777F 06/23 14:45
Daniel0712  : 小納3萬防禦戰778F 06/23 14:45
lkm1525     : 爆空6潛口 這不是避險單了 是攻擊單779F 06/23 14:45
lan3695120  : 端午先走一趟蛙沒有丟祖先的臉了嗎QQ780F 06/23 14:45
kawasaki1112: 加碼華新科781F 06/23 14:45
taiwanesgoi : 期貨副總睡醒了嗎782F 06/23 14:45
ohlong      : 美股昨天漲的都噴掉惹 媽der783F 06/23 14:45
brain9453   : KORU又要回600了 真的很屌784F 06/23 14:45
oo1202oo    : 今天沒跑掉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85F 06/23 14:45
HiuAnOP     : 雷虎可以啦 老闆很認真…很想證明自己786F 06/23 14:45
brain9453   : 一天瞬間資產可以蒸發30趴787F 06/23 14:45
pttstock    : 端午變盤?!788F 06/23 14:46
calqlus     : https://i.verb.tw/vfV98K1p.jpg789F 06/23 14:46
[圖]
peace1way   : 還是韓國的金融集團學川普,自己先放空?再來放證所790F 06/23 14:46
HiuAnOP     : 但是股價很難玩就是了 訂單一定刪到0 嘻嘻791F 06/23 14:46
[圖]
yu1155      : 台股還有人敢推證所稅嗎793F 06/23 14:46
DoraPtt     : Koru回600又能加碼了794F 06/23 14:46
richer23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795F 06/23 14:46
sunday2266  : 明天要一鍵出清嗎?796F 06/23 14:46
metallolly  : 不過今年韓國真的大漲大跌~感覺就洗洗而已797F 06/23 14:46
castorhome  : 上星期之前也說會升息 才剛過華西街馬上吵9月要升798F 06/23 14:46
rockyao     : 韓國是三小 跌超過9%799F 06/23 14:46
peace1way   : 稅的謠言?不然韓國現在執政的有膽子喊證所稅?800F 06/23 14:46
kungwei     : 加碼的明天早盤還有機會啊,MU是24晚上財報801F 06/23 14:46
lepidoptera : 沒跑掉就抱著囉 一個月後回頭看 根本沒事802F 06/23 14:46
ck326       : 韓國四貸同堂仔今天直接畢業了吧803F 06/23 14:46
sussj       : 大台哥上周進場45812,還很遠,穩穩的804F 06/23 14:46
hook99      : 韓國用心良苦,要收股稅,只有台灣放任貧富差距805F 06/23 14:46
VViz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806F 06/23 14:47
apple840622 : 嘎死傻多 還敢囂張807F 06/23 14:47
hkcdc       : 怎麼突然天崩地裂808F 06/23 14:47
j3gp6       : 推證所稅的不是要稅收 沒有這麼笨的人 只是要人上班809F 06/23 14:47
HiuAnOP     : 無人機這一塊最賺錢的是GPS相關模組810F 06/23 14:47
gn7722      : 幹,槓桿10倍界王拳快要被抬出場了811F 06/23 14:47
dosoleil    : 沒看到韓國加稅的消息啊 不過也好 正肖想KORU812F 06/23 14:47
xzhi        : 請問韓國夜盤要看那個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嗎813F 06/23 14:47
white1861   : 難怪投信 昨天狂賣 早就知道814F 06/23 14:47
LipaCat5566 : 五窮六絕七上吊 七月還沒開始…815F 06/23 14:47
VVizZ       : 暗期貨副總說大膽買入816F 06/23 14:47
HiuAnOP     : 那個毛利都不知道怎麼算 隨便都賣幾十倍價格817F 06/23 14:47
aaaaaaa1    : V了 完美命中 喜迎夜盤開紅盤:)818F 06/23 14:47
yu1155      : 今年7月是上吊還是升天819F 06/23 14:47
Sonas       : V阿V阿  受不鳥阿阿阿820F 06/23 14:47
HiuAnOP     : 只是那是很小眾的市場就是了@@821F 06/23 14:47
event1408472: 等確認止跌繼續多單猛幹822F 06/23 14:47
kungwei     : 敢賭的就先享受世界(先畢業)823F 06/23 14:48
kyorock     : 完了 明天準備跌千點起跳824F 06/23 14:48
LDPC        : 這周不能外食了 外食費都被賠光了 QQ825F 06/23 14:48
snsdakb48   : 韓國收最低是被飛彈炸到嗎826F 06/23 14:48
joe2        : https://i.imgur.com/Gq8gg1j.jpeg -9.9999999827F 06/23 14:48
[圖]
kayau       : 期貨副總說不用怕 大膽接  年底買新車828F 06/23 14:48
showhere    : 不好意思請問V在哪829F 06/23 14:48
zeldalight  : 小……小奶日830F 06/23 14:48
dosiris     : 韓國課稅應該是台股利多啊831F 06/23 14:48
damn1120    : 對不起 還我錢好嗎832F 06/23 14:48
Daniel0712  : 韓國一堆賭狗這樣跌也算是勸世833F 06/23 14:48
gininder    : 韓股崩跟台股有什麼關係834F 06/23 14:48
lan3695120  : 小日經也還在地心探險835F 06/23 14:48
Sonas       : 台灣四貸同堂蛙撐住!!836F 06/23 14:48
kakalin     : 韓仔慶祝完上9000馬上跌爛 尷尬了837F 06/23 14:48
HiuAnOP     : 還可以賣去SEX的當太空GPS模組838F 06/23 14:48
JingPingKing: 空手蛙記得抄作業啊839F 06/23 14:48
machi770922 : 好爽  又有便宜正二能撿了840F 06/23 14:48
loveadu     : 一堆菜雞不知道保羅沃克那時候利率多少841F 06/23 14:49
asws0808    : 記憶體is over842F 06/23 14:49
amig0123    : 台灣明天要跟誰?843F 06/23 14:49
kayau       : 兩次測42000根本沒人怕  這次測4萬看還敢不敢接844F 06/23 14:49
qqq852963tw : 沒人在乎Spcx 嗎?845F 06/23 14:49
LDPC        : 空手蛙大聲起來了  QQ846F 06/23 14:49
peace1way   : 韓國真要課證所稅就回2000點蹲,資金外流到東亞股市847F 06/23 14:49
brain9453   : 嗨大我面過無人機的 感覺鳥鳥的欸848F 06/23 14:49
lan3695120  : 今晚的美股皮繃緊了849F 06/23 14:49
kcg123      : 彼岸花連資料都沒補,是跑路了嗎= =850F 06/23 14:49
lesnaree2   : 猜期貨開44444851F 06/23 14:49
f204137     : 韓國去年趴著 就沒人看韓股 現在又會看了852F 06/23 14:50
Jameshunter : 今天已準備好搶友善食光853F 06/23 14:50
HiuAnOP     : 股東錢都快賠爛了 有錢要先給股東854F 06/23 14:50
s555666     : 美股盤前看了下,TLT是漲的,不過早賣了855F 06/23 14:50
piercingX   : 算力過剩了啦856F 06/23 14:50
f204137     : 雜訊看東看西  股版日常啦857F 06/23 14:50
ccdrv       : 韓國跌停858F 06/23 14:50
STAV72      : https://disp.cc/b/Gossiping/i6PD 召喚本日小奶859F 06/23 14:50
[新聞] 「最美職人」24歲正妹下麵爆紅 日本蘿莉女神30歲穿學生服! 黃牛失控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圖]
[圖]
[圖]
stav72 「最美職人」24歲正妹下麵爆紅 岐阜麵店變打卡景點 ▲竹內綾音被封為「烏龍麵正妹職人」,一夕爆紅。(圖/翻攝自IG/sanjyo._anon,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24歲「烏龍麵正
maxman77    : 越想越不對勁 呆股利多吧 噴860F 06/23 14:50
kungwei     : mu財報爆炸不大可能吧861F 06/23 14:50
aaaaaaa1    : 台股明天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請安心做多862F 06/23 14:50
lan3695120  : 夜盤措-3%863F 06/23 14:50
HiuAnOP     : 而且無人機很難賺 根本做功德864F 06/23 14:50
ds1999h     : muu跌回999865F 06/23 14:50
asws0808    : -10%又要來了嗎? 救命啊866F 06/23 14:50
metallolly  : 記憶體又沒人要了的話我I18可以不要漲價嗎867F 06/23 14:50
richardc277 : 空蛙今天薯條加大868F 06/23 14:50
HiuAnOP     : 買無人機不如買牢AI869F 06/23 14:51
amig0123    : 羅傑起床沒? 美光要開財報囉870F 06/23 14:51
winston06   : 壽司蛙871F 06/23 14:51
kayau       : 我的46500空單有救了872F 06/23 14:51
hook99      : 慶幸台灣只能跌10趴873F 06/23 14:51
oldfatman   : 暗夜盤-5%了874F 06/23 14:51
tttt0204    : 快跌爛啊,我要換電腦875F 06/23 14:51
lesnaree2   : 真有人在乎財報? 高就是殺 爛殺更多876F 06/23 14:51
b9513227    : 空手悲憤蛙只能看著韓股意淫了877F 06/23 14:51
aaaaaaa1    : 好朋友才告訴你 夜盤開盤就做多 可以賺五百點878F 06/23 14:51
ccdrv       : 台股要補跌了 抓緊879F 06/23 14:51
linlinme5208: 造謠狗7414880F 06/23 14:51
LDPC        : 給我錢 我賠錢了~~~!@@881F 06/23 14:51
rockyao     : 看你對財報爆炸的定義是什麼...882F 06/23 14:51
loveadu     : 多蛙賠錢好氣喔883F 06/23 14:51
quann       : 白癡搓884F 06/23 14:51
peace1way   : 46500空單會不會美股還沒開盤就解套了……885F 06/23 14:51
LipaCat5566 : ai缺電 重電 再生能源 低基期!886F 06/23 14:52
fc3s4321    : 嗯 怎麼綠一片了887F 06/23 14:52
Daniel0712  : 又要10%了 快逃888F 06/23 14:52
oo1202oo    : 45000~~~~~889F 06/23 14:52
aaaaaaa1    : 台股撐盤狗貪蛙比你想像的更貪心890F 06/23 14:52
rockyao     : 都超預期 但華西街覺得不夠超 就是爆炸891F 06/23 14:52
ck326       : 暗台崩了892F 06/23 14:52
pikachu123  : 記憶卡蛙壽司893F 06/23 14:52
kayau       : 剩8分鐘要開了894F 06/23 14:52
oo1202oo    : 媽媽~895F 06/23 14:52
lkm1525     : 哇操跌倒叫媽媽896F 06/23 14:52
loveadu     : 44444能守住嗎?897F 06/23 14:52
navy1       : 日韓都同步大跌,還是台灣韌性強,跌不下去開槓上車898F 06/23 14:52
event1408472: https://i.imgur.com/RMiwe08.png 笑死 白痴戳899F 06/23 14:52
Stellvia    : 財報開超出預期,華西街:不符合我的預期900F 06/23 14:52
aaaaaaa1    : 竟然還有人看財報 = =901F 06/23 14:52
kayau       : 20口小台被嘎的好慘  終於要回本了902F 06/23 14:52
nicexd      : https://i.mopix.cc/0AsKgH.jpg 便宜治百病903F 06/23 14:52
[圖]
[圖]
tmdl        : 15:0準備-500905F 06/23 14:52
no51106     : 試搓跌爛啦!!906F 06/23 14:52
goodevening : 納指持續探底 停戰才來殺 主力很賤907F 06/23 14:52
doublecc    : 要崩了嗎908F 06/23 14:53
lan3695120  : 49k就像夢一場 現在要守46了..909F 06/23 14:53
GinginDenSha: 沒人敢賭美光喔,臭俗辣910F 06/23 14:53
lkm1525     : 媽的 昨天賺8000沒跑 變倒賠5000911F 06/23 14:53
SkyFee      : 為啥一直跌啊912F 06/23 14:53
takuya1     : 這個盤沒救了913F 06/23 14:53
no51106     : 是被核彈打中逆914F 06/23 14:53
Pansmallpan : 美股夜盤怎跌那麼多,完了915F 06/23 14:53
qscxz       : 回測月線 跌個兩三千點差不多916F 06/23 14:53
Imgoodjob   : 誰追高917F 06/23 14:53
aaaaaaa1    : 掛-2000點做多可以掛的到嗎918F 06/23 14:53
peace1way   : 46500空單那位,我覺得你三點十分後就解套了…919F 06/23 14:53
m180        : https://i.imgur.com/0sYHJo1.jpeg 暗gg-8%中920F 06/23 14:53
[圖]
pp5270      : 還好昨天先跑一趟921F 06/23 14:53
ethan0419   : 45k肛底922F 06/23 14:53
e73103999   : 夜盤要崩3000?923F 06/23 14:53
apple840622 : 傻多繼續囂張924F 06/23 14:53
psc531      : 是能跌到哪啦925F 06/23 14:53
HiuAnOP     : 股版就是一堆人很奇怪 在那邊看戰爭看油價926F 06/23 14:53
[圖]
ccdrv       : 離五萬越來越遠了928F 06/23 14:54
lgates      : 開盤400內多軍贏929F 06/23 14:54
pikachu123  : Ewy 直接10%930F 06/23 14:54
wwrand23    : 幹 會不會砍在阿呆股啊 救命喔931F 06/23 14:54
Pansmallpan : 火箭快墬機到地下了932F 06/23 14:54
e73103999   : 夜盤-2000開局????????933F 06/23 14:54
jing0607    : 直接破千,幹連手速都沒用934F 06/23 14:54
HiuAnOP     : 空手就算了 還一堆做空賠錢935F 06/23 14:54
ck326       : 韓國9.99%又熔斷了?936F 06/23 14:54
event1408472: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啦937F 06/23 14:54
jocker1412  : 把貸蛙跟融蛙一次殺乾淨再從頭開始938F 06/23 14:54
superamd    : 暑假快到了請問哪裡有打工機會呢939F 06/23 14:54
lan3695120  : 等股市fomo情緒到達最高同時開殺好像說好一樣940F 06/23 14:54
chin78909   : 暗大盤 噴噴 恭喜這周進場的朋友941F 06/23 14:54
nicexd      : 我昨天賣掉2顆燈 智源+安可 都少賺= =+942F 06/23 14:54
Neil0205    : 怎麼可能-2000開局943F 06/23 14:54
no51106     : 馬的還在想說等48500乖離差不多要先走一趟944F 06/23 14:54
pttstock    : 幹 說好的夜盤送分題咧945F 06/23 14:54
iceman321   : 天崩開局、再來一次946F 06/23 14:54
house911    : 夜盤想千點開局  ??947F 06/23 14:54
pp5270      : -1000開局差不多948F 06/23 14:54
no51106     : 沒等到就崩了 現在好啦 沒乖離了 哈哈949F 06/23 14:54
ccdrv       : 今天有逃的 都賺到了950F 06/23 14:55
s609747     : 跌10% 正五貪狗就是跌50%951F 06/23 14:55
Daniel0712  : 跌停試戳952F 06/23 14:55
ookimoo     :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953F 06/23 14:55
aaaaaaa1    : 等等夜盤肯定開高拉 一堆窮緊張 我們有錢開高954F 06/23 14:55
event1408472: 等過熱乖離過高崩個兩三天之後再來撿955F 06/23 14:55
tom0090117  : 是綠燈是綠燈☺956F 06/23 14:55
pttstock    : 機掰 夜盤剛剛搓跌停957F 06/23 14:55
aaaaaaa1    : 韓國有嗎958F 06/23 14:55
chen0625    : https://i.verb.tw/MMwitEcw.jpg959F 06/23 14:55
chen0625    : 有種不要撤單
[圖]
HiuAnOP     : 做輸指數就趕快加入 買個股放空為了裝逼?961F 06/23 14:55
m180        : 正五貪狗納命來962F 06/23 14:55
psychic     : 幹 要崩了?963F 06/23 14:55
Skycrane    : 完蛋了明天大場面964F 06/23 14:55
gbman       : 夜盤剛好把跳空捕掉了!大概空單回補回彈一下CC965F 06/23 14:55
qqq852963tw : 靠杯光通剛要漲又要被殺下去966F 06/23 14:55
crispazx    : 乾  北爛搓跌停967F 06/23 14:55
Dxperado    : 今天槓桿都清光了 真蘇服968F 06/23 14:55
ookimoo     :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969F 06/23 14:55
svool       : 有種像6/5那樣跌阿970F 06/23 14:55
pttstock    : 幹 機掰 等等抄底971F 06/23 14:55
amig0123    : 別賭美光財報吧 華西街真的很壞很壞...972F 06/23 14:55
e73103999   : 夜盤.........973F 06/23 14:55
pp5270      : 有人還沒跑嗎974F 06/23 14:56
no51106     : 跟昨天夜盤高點差3000點是三小976F 06/23 14:56
pttstock    : 夜盤掛跌停 說不定甜甜價!977F 06/23 14:56
scum5566    : 試搓-1329 笑死人978F 06/23 14:56
aaaaaaa1    : 沒那麼簡單給空軍爽 開盤必先嘎四百點以上979F 06/23 14:56
maimss      : https://i.mopix.cc/knivIP.jpg980F 06/23 14:56
[圖]
jocker1412  : 千點開局是吧981F 06/23 14:56
LipaCat5566 : 急跌不好玩 鈍刀割肉才會痛982F 06/23 14:56
m180        : 暗gg失速中983F 06/23 14:56
m180        : https://i.imgur.com/0sYHJo1.jpeg
house911    : 夜盤是想把正價差收斂   順便幹到逆價差   ??985F 06/23 14:56
maimss      : 要確欸…986F 06/23 14:56
wwrand23    : 幹積掰 獲利快吐光了987F 06/23 14:56
hook99      : 試搓跌停是搞笑嗎988F 06/23 14:5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win8719     : 你要說日本手機星鍊嗎?他就一個只能特定APP跟圖片989F 06/24 01:21
win8719     : 跟語音通話
pda2001     : 明天會反彈機會大 投顧教帶會員買好買滿股票撿便宜991F 06/24 01:22
pda2001     : 時機
kayau       : 美國人是在睡覺是不是 死魚盤993F 06/24 01:23
offstage    : 明天開盤跌500,收漲994F 06/24 01:23
s555666     : 成本就是星鍊的障礙,就跟衛星電話沒普及道理一樣995F 06/24 01:23
winston06   : 壽司壽司996F 06/24 01:24
win8719     : GN大師你不要奶我會怕阿997F 06/24 01:25
qweertyui891: TSM殺不下去嗎,要不要狠一點998F 06/24 01:25
s555666     : 死魚夜盤,多空都不敢加碼,掛個安全單來去睡999F 06/24 01:27
love9115566 : 有川普在的一天 美股就是不會跌太多1000F 06/24 01:28
aloness     : https://i.imgur.com/37HB5A0.jpeg 這是中華光世代1001F 06/24 01:29
aloness     : 速度費率約1000nt;星鏈比這個還快100%以上
[圖]
kuolung     : 美光是明天盤後出財報1003F 06/24 01:29
CRonaldo07  : 還有哪個分析師再跟你推薦SpaceX1004F 06/24 01:30
aloness     : 下載我試過有到50~60 Mbps1005F 06/24 01:30
win8719     : 蝦?你去看一下光世代500M上下巴1006F 06/24 01:30
baka1412    : 明天https://i.imgur.com/vZzOaRw.jpeg1007F 06/24 01:31
[圖]
win8719     : 然後星鍊極限速度比500M上下慢 延遲 還貴1008F 06/24 01:31
aloness     : 最大優勢不用拉線,所以非都市化地區非常值得使用1009F 06/24 01:31
z83420123   : AI股盤前跌完就不動了1010F 06/24 01:32
win8719     : 那個星鍊要有安裝空間 然後台灣5G吃到飽 外加台灣1011F 06/24 01:33
fenrirdire  : 看尾盤吧 一直拉不起來其實滿危險的1012F 06/24 01:33
win8719     : 網路的普及化~我真的想不出三大電信會被打到的理由1013F 06/24 01:33
sosoana     : 美光直接炸是要騙人下車嗎1014F 06/24 01:35
hc20016     :  戴爾?? 明天 欸哀批吸 撐盤?1015F 06/24 01:37
LDPC        : 快上車 一起睡公園!1016F 06/24 01:38
aloness     : 不用拉線的意思,不會受到ISP服務商的硬體能力限制1017F 06/24 01:38
aloness     : ,對於海外移動來講,天線帶著跑去新地方裝就好,
aloness     : 偵測到可以用就換區收費
swanc       : 還好吧 也只是把上星期漲的還回去而已1020F 06/24 01:39
trg21333333 : 明天台積大哥會扛下一起的....對吧1021F 06/24 01:39
win8719     : 海外喔我不知道我只是跟你單純討論三大電信會被打到1022F 06/24 01:39
win8719     : 我的結論就是星鍊進來除了科技宅會玩外對三大電信
win8719     : 沒有影響
brain9453   : 只剩我狗套AI PC了嗎1025F 06/24 01:41
davie11333  : 啾命R1026F 06/24 01:41
xyz22089965 : 台指 台東三仙台1027F 06/24 01:42
yahooooooooo: 跌不下去明天就是噴 台股真簡單1028F 06/24 01:42
dannywhat   : 99SOXX1029F 06/24 01:44
htc10       : https://i.imgur.com/6ms53aT.jpeg1030F 06/24 01:45
lala8520    : 超級死魚盤 睡覺去1031F 06/24 01:47
FUkobeCK    : https://i.verb.tw/aly1cFf7.jpg1032F 06/24 01:49
[圖]
dannywhat   : 99SOXL1033F 06/24 01:49
aloness     : 因為硬體建置成本呀,傳統電信新大樓要舖設線路,1034F 06/24 01:50
aloness     : 他不用,衛星的費用仍是全球使用者一起分攤,客群
aloness     : 夠廣,使用又不受限…中華電信能一拼的就是4g手機
kayau       : 開始殺了1037F 06/24 01:51
aloness     : 基地台夠廣,打價格戰還可以老神在在1038F 06/24 01:51
tengobo     : 歐印1039F 06/24 01:51
budaixi     : https://i.imgur.com/cL3iHlx.jpeg1040F 06/24 01:52
[圖]
aloness     : https://i.imgur.com/5KBor91.jpeg 這是手機4g的速1041F 06/24 01:54
aloness     : 度,還比較能看一點,又便宜才499
[圖]
gbman       : 美光破底!抄底兩倍的保重XD1043F 06/24 01:54
davie11333  : 饒命 饒命1044F 06/24 01:54
adult1219   : 要破底了1045F 06/24 01:55
AsahiDRY    : MU煞車線壞了  快逃1046F 06/24 01:55
Lolyster    : 股票沒救了 不如看球吧1047F 06/24 01:55
Tsairys     : 哇 記憶卡哇突然一個急速下降1048F 06/24 01:55
Jameshunter : 突然加速1049F 06/24 01:56
gbman       : 記憶卡挖帶崩全世界CC1050F 06/24 01:56
aloness     : 傳統線路除非是專線,不然還是受限於大樓內以及到1051F 06/24 01:56
win8719     : 啥現在全台灣5G那邊不能用啊..1052F 06/24 01:56
aloness     : 機房的共用頻寬,使用者越多就鎖住上下傳上限1053F 06/24 01:56
takuya1     : 史詩級崩盤,基本面再好也沒用1054F 06/24 01:57
win8719     : 然後你知道現在台灣網路鋪的多普及嗎1055F 06/24 01:57
gbman       : 台灣5G速度只有4G根本騙錢的XD1056F 06/24 01:57
htc10       : http://i.imgur.com/pwq8AfZ.jpg1057F 06/24 01:57
DonDonFans  : 2點會開拉嗎1058F 06/24 01:57
yt010004    : 這邊看還能不能有一次爬回去的機會1059F 06/24 01:57
aloness     : 5G就貴啊-.- 費率沒吸引力1060F 06/24 01:57
zizc06719   : C羅都進球了,美股還不V1061F 06/24 01:57
win8719     : 5G貴?1062F 06/24 01:58
qscxz       : 明天千點招待 穩了1063F 06/24 01:58
win8719     : 你住台灣?1064F 06/24 01:58
asjh612     : 夜盤 甲的1065F 06/24 01:58
htc10       : http://i.imgur.com/gVhUWRZ.jpg1066F 06/24 01:59
gbman       : 美光先崩個20%看看真假CC1067F 06/24 01:59
win8719     : 然後星鍊手機只能傳圖片跟語音~4G還比他有吸引力1068F 06/24 01:59
Tsairys     : 完全沒煞車 太兇了mu1069F 06/24 01:59
richard42   : 還以為跌爛了 結果就只是整盤而已1070F 06/24 02:00
excercang   : 明晚能撿到便宜的MUU1071F 06/24 02:00
aloness     : https://i.imgur.com/sOwYmXc.jpeg 要跟中華5g對標1072F 06/24 02:00
aloness     : 星鏈,是最貴的費率,但中華非市區支援5g就很差…
[圖]
j22255johnso: MUU今天才出 真的居居 少賺好多 先下去吧 我在補正1074F 06/24 02:01
sosoana     : 明天再下去就加倉等開財報..很困難嗎1075F 06/24 02:01
win8719     : 你先去了解星鍊手機的速度吧1076F 06/24 02:01
kenslc199   : 彈都不彈 美股真他媽的爛1077F 06/24 02:02
aloness     : 不用辦手機啊,就在家裝個固定天線就好,他的移動1078F 06/24 02:02
aloness     : 方案是指"移動過程可以用"
ksuenjjr    : AXTI超爛1080F 06/24 02:02
win8719     : 所以光手機這個三大電信就不躺1081F 06/24 02:03
goye        : 這不就彈了 46300大家一直搶多1082F 06/24 02:03
win8719     : 然後家裡你拚不過光纖費用1083F 06/24 02:03
yipi1357    : 期貨保證金記得放好 或者減碼 半夜偷襲不是開玩笑1084F 06/24 02:03
aloness     : 遠傳 台灣大在我老家是直接不能用的(攤1085F 06/24 02:04
win8719     : 對了台灣可以家裡沒網路但是不能手機沒網路1086F 06/24 02:04
johnny5411  : 還好吧 不就美股日常 華西街都這樣洗的啊1087F 06/24 02:04
gbman       : 上次也是快3點開沙CC1088F 06/24 02:04
win8719     : 然後不管你遠傳台灣大你老家可不可以用你手機一樣要1089F 06/24 02:04
win8719     : 辦網路
johnny5411  : 波動大報酬大囉1091F 06/24 02:05
fajita      : 買MUU的都沉默了,美肛,一肛接一肛1092F 06/24 02:06
gtaped05550 : 崩盤1093F 06/24 02:07
gbman       : 雙倍應該都押很少吧XD1094F 06/24 02:07
aloness     : 是啊,以舖設服務範圍而言,遠傳台灣大本身就打不1095F 06/24 02:07
aloness     : 贏中華電,要是境外再來一家零地域限制的競爭對手
aloness     : ,看這兩家怎麼玩
lilgroovy   : MUU抱到拆股後 你會感謝現在沒賣的自己XD1098F 06/24 02:08
win8719     : 不是~遠傳跟台灣主要吃手機網路~所以你星鍊影響不到1099F 06/24 02:08
davie11333  : 完蛋惹 蒸的丸子1100F 06/24 02:08
ly102530    : 預備備1101F 06/24 02:08
win8719     : 星鍊手機就只能傳圖片跟APP1102F 06/24 02:08
aloness     : 而且在電信服務討論,廝殺的關鍵就是機房到使用者l1103F 06/24 02:09
aloness     : ast mile的舖設成本,星鏈完全跳過這個議題
gbman       : DELL 沒被拖下去明天還有機會拉就是了!他也黑那沒救1105F 06/24 02:10
win8719     : 然後你說的原本就不是這兩家的客戶怎會影響到了1106F 06/24 02:10
ggyy9854    : 費半跌7%台股跌3%不過份吧1107F 06/24 02:10
win8719     : 然後台灣網路普設已經完成一段時間了你的成本到底1108F 06/24 02:10
win8719     : 是啥..然後你又把手機網路跟家用網路混再一起@@
gbman       : 台股今天先跌了其實這樣是差不多日本跌幅CD1110F 06/24 02:12
win8719     : 最近都是亞股先反映記憶體 然後美光跟上1111F 06/24 02:13
ggyy9854    : TSM跌6%,GG跌60不過份吧1112F 06/24 02:13
q09701023   : 壓不住了 崩到兩千點1113F 06/24 02:14
Trollenglish: 現在抄底美肛 不會輸吧1114F 06/24 02:14
cacasi      : 夜盤主力一直用雙巴的方式狂刷保證金賺爛囉1115F 06/24 02:14
zxcjimyou   : 要跌的話就別漲啊!假突破害死人知不知道!1116F 06/24 02:15
davie11333  : V啊!V啊!V啊!1117F 06/24 02:15
zerose13    : 每天在那邊洗 漲跟跌理由幾乎一樣 根本有病...1118F 06/24 02:15
ggyy9854    : 下半場600一直彈不回來1119F 06/24 02:16
FUkobeCK    : https://i.verb.tw/rHOZlI8U.jpg1120F 06/24 02:16
[圖]
ClannadGood : AAAAAAAA1121F 06/24 02:16
Trollenglish: 該破4w把融資清乾淨了1122F 06/24 02:16
aloness     : 手機網路跟家用網路對大部分人來說是兩者都有吧…1123F 06/24 02:16
aloness     : 手機用一般便宜費率,家用就要高速無上限,當家裡
aloness     : 有高速無上限時,手機方案自然買便宜的就好
ggyy9854    : MUK線是島型了耶一隻孤島1126F 06/24 02:17
huk40199    : 本週四萬大腸麵...1127F 06/24 02:18
gmtest39    : 救命,跌到屎都噴出來了1128F 06/24 02:18
ggyy9854    : 不要啊!再彈一下1129F 06/24 02:18
win8719     : 手機你打不到~家用你沒人家便宜到底要給人打到啥1130F 06/24 02:18
Trollenglish: 美光持續破底1131F 06/24 02:19
lesnaree2   : 洗到脫皮1132F 06/24 02:20
AsahiDRY    : 上週MUU賣飛 反手MUD 哪有賭狗天天輸  cc1133F 06/24 02:21
guitarotaku : 誇張!誇張耶!大爆崩!大爆崩!多蛙團結V啊~1134F 06/24 02:21
aloness     : 家用的便宜啊,三大電信主推的上下傳就沒這麼快,1135F 06/24 02:21
aloness     : 硬體受限住沒輒,我現在用的就已經是千元方案下載
aloness     : 還比手機慢 -.-
win8719     : 你去查一下資料吧~我發現你沒有查資料1138F 06/24 02:22
macheal     : 費半開低走低耶...1139F 06/24 02:22
win8719     : 家用網路主要是中華跟第四台 遠傳跟台哥大一成都沒1140F 06/24 02:22
zxcjimyou   : 夜盤假的 明天開盤就算跌八百也比現在砍划算1141F 06/24 02:22
win8719     : 100M以下的速度只剩5%1142F 06/24 02:23
aloness     : 這哪需要資料,這都實戰使用經驗 :),星鏈用過沒人1143F 06/24 02:23
aloness     : 會嫌不好
win8719     : 然後星鍊上下船速度非對稱你可以去查1145F 06/24 02:23
win8719     : 就這樣
HCYPMGO     : 梅莎液 多莎點1147F 06/24 02:24
LDPC        : 不要再跌了啊啊啊啊 漢堡每分鐘蒸發一個1148F 06/24 02:25
WWIII       : 假的 別想騙票1149F 06/24 02:27
hamerlenin  : 雲霄飛車家裡就有1150F 06/24 02:27
ggyy9854    : TSM6%了1151F 06/24 02:27
s832015825  : 完全沒有要反彈的跡象 死魚盤1152F 06/24 02:27
gbman       : 融資沒殺個500億出來繼續看戲CC1153F 06/24 02:28
KerLu       : 明天跌 繼續 加倉1154F 06/24 02:28
david3033   : 感覺今天就盤在這了 看來市場想等明天MU開獎1155F 06/24 02:29
turtle66    : 怎麼還在跌1156F 06/24 02:29
LDPC        : 魚魚道歉信要怎樣寫 QQ1157F 06/24 02:30
tengobo     : 歐印1158F 06/24 02:30
tello       : 總感覺明天砍了可能砍阿呆股1159F 06/24 02:30
davie11333  : LDPC大99記憶卡蛙1160F 06/24 02:31
FUkobeCK    : 什麼智障在賣mu啦1161F 06/24 02:31
LDPC        : davie 995 QQ 我有家人要養啊啊啊1162F 06/24 02:31
leobook15941: 這個已經是正常波動了1163F 06/24 02:31
oyaji5566   : 99MU 9951164F 06/24 02:32
win8719     : 最近都是亞股記憶體先跌美光跟上而已看明天怎發展1165F 06/24 02:32
win8719     : 反正就找個藉口漲高殺~
westmoney   : 看這氣勢,很快要破四萬了1167F 06/24 02:33
q09701023   : 快AAAAA啊1168F 06/24 02:33
wwzziipp    : 怪怪的喔 是不是又要下去了1169F 06/24 02:34
yt010004    : 還有一個小V可以回去 之後才是主跌1170F 06/24 02:34
pp520       : muu 超慘,跌 313點 25%,這慘烈程度重壓會睡不著1171F 06/24 02:35
DonDonFans  : 救救卡蛙!1172F 06/24 02:35
Ensidia     : V 不 起  來1173F 06/24 02:37
Ensidia     : SOXL MUU  75折特賣
w7717       : 爛死了 利多全沒了1175F 06/24 02:37
gbman       : 開殺了!這時間點都是崩盤點!尾盤再拉XD1176F 06/24 02:38
jeremylai   : 99貪狗1177F 06/24 02:39
tony32135   : A囉1178F 06/24 02:39
wade520     : 又又又破底1179F 06/24 02:40
hduek153    : 好像跌的很嚴重 又好像沒有1180F 06/24 02:40
qq950078    : 閃迪-15% SNXX-30% 這種沒有利空卻大殺通常有鬼 有1181F 06/24 02:40
qq950078    : 人提前看到什麼
fujimoto    : 被套了soxl XD1183F 06/24 02:41
ggyy9854    : 才來回做了2次補飛了1184F 06/24 02:41
sai307      : 一次猴起來1185F 06/24 02:41
win8719     : 最大的利空就漲太高囉亞股大跌跟這殺補空單囉1186F 06/24 02:42
lia910229   : 沒跌回去年同時間指數的話都不算跌1187F 06/24 02:42
e04x8       : 今晚有希望跌停嗎?上次沒買到1188F 06/24 02:42
ggyy9854    : 能再回來600嗎?我不亂補了1189F 06/24 02:42
gbman       : 小那有點M頭了CC1190F 06/24 02:42
yjjia       : 一個韓國貪狗熔斷引發台日美股市重挫的故事1191F 06/24 02:42
Trollenglish: 漲太多就是最大利空1192F 06/24 02:42
smilestupid : 跌爛了救命啊1193F 06/24 02:43
pda2001     : 接近今夜最低中 會破吧?1194F 06/24 02:43
win8719     : 今天亞股也是跟韓國走的最後殺的那一波1195F 06/24 02:43
azhu        : 少賺而已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jpg1196F 06/24 02:43
ggyy9854    : 費半8%了!TSM6.5%1197F 06/24 02:43
Trollenglish: 財報完如果再殺一根 記憶卡哇就結束了1198F 06/24 02:44
siki588     : 好爽 今天貪狗懲戒日1199F 06/24 02:44
ggyy9854    : 4萬多點應該不會有畢業文吧?1200F 06/24 02:44
eeeee118    : 這種走法  日盤要抄底  可能也會接刀1201F 06/24 02:44
wade520     : 太誇張了吧..1202F 06/24 02:44
gbman       : 這邊崩盤真的太會挑了!FOMO禮拜一全套進去了CC1203F 06/24 02:44
Sweet83921  : 該不會這個月月線要幹到收黑吧1204F 06/24 02:45
WhaleYu     : 完全無感 多殺點嘻嘻1205F 06/24 02:45
ziggy       : 讚讚讚,跟我說的一樣跌個1300才對1206F 06/24 02:45
pda2001     : 一堆買單在等著 快接近 能不能真反彈關鍵1207F 06/24 02:45
stocktonty  : 大家成本最差也都2萬點 跌這樣根本沒啥1208F 06/24 02:45
fuhoho      : 46K鋼底!!!!!!!!!!!!!!!!!!!!!!!!!!1209F 06/24 02:45
win8719     : 上半年要結束H1整體要出來了然後又遇到結算剛好1210F 06/24 02:45
hsiao15165  : 正五貪狗 一波帶走!1211F 06/24 02:45
fajita      : 美肛要殺到熔斷。明天含狗連二,美肛再熔一次1212F 06/24 02:45
ziggy       : 明天千萬不要接刀1213F 06/24 02:45
et69523820  : 今天撿了MUU SNXX TSMX1214F 06/24 02:45
lgates      : 氣氛組 上工!1215F 06/24 02:45
w7717       : 殺到夜盤的最低點1216F 06/24 02:45
gbman       : 猜禮拜一買的融資啥時會掛大概就是買點XD1217F 06/24 02:46
win8719     : 今天一早本來就有點壓低結算的感覺1218F 06/24 02:46
Trollenglish: 今天千萬不要歐印 明天還會更便宜1219F 06/24 02:46
eeeee118    : 端午後周一  還先往上拉  讓大家失去端午變盤戒心1220F 06/24 02:46
Sweet83921  : Q3修正 也是合理1221F 06/24 02:46
A7777777Z   : 恐慌!恐慌!!好恐慌!!!~~~回檔~~~~~~~~1222F 06/24 02:46
win8719     : H1半年報也是很重要的1223F 06/24 02:46
maimss      : 跌真少1224F 06/24 02:47
stocktonty  : 2000點也只是小波浪 不用怕 有本事3000點啊1225F 06/24 02:47
maimss      : 還是沒有大場面1226F 06/24 02:47
goye        : 手上有一個空單進場的程式單45200回補 看來要明天了1227F 06/24 02:47
Trollenglish: 先走一趟蛙 大獲全勝1228F 06/24 02:47
CRonaldo07  : VVVVV1229F 06/24 02:47
kenslc199   : 跌爽沒 畜生美豬1230F 06/24 02:48
lesnaree2   : 看來又要殺10%以上了 唉1231F 06/24 02:48
s832015825  : 又開殺了1232F 06/24 02:48
event1408472: 臥槽 又大崩1233F 06/24 02:48
maxdi       : 台指跌不到3%,真是宇宙最強1234F 06/24 02:48
e04x8       : 沒月線前,幹嘛浪費錢抄底1235F 06/24 02:48
smilestupid : 快V啊拜託,這根太兇殘了1236F 06/24 02:48
Toge        : 怎麼崩了,川普又講了什麼嗎?1237F 06/24 02:48
pda2001     : 一堆投顧建議五萬點前 大買便宜時機 加上今夜破底1238F 06/24 02:49
win8719     : 亞股今天先跌過了一波大的了多謝韓國就看明天了1239F 06/24 02:49
ak007       : 終於等到半夜偷偷開殺了!晚睡的空蛙有錢賺!1240F 06/24 02:49
pda2001     : 翻 造就大奇積日可能增了1241F 06/24 02:49
yjjia       : 沒救了,現在就是多殺多,完全沒有要回檔1242F 06/24 02:49
win8719     : 沒事出來搞事~怕大家不刺激1243F 06/24 02:49
eeeee118    : 以韓國暴漲暴跌的波動  今天說不定繼續往下1244F 06/24 02:49
ggyy9854    : MUU完全沒煞車-27%1245F 06/24 02:50
s832015825  : SNXX 28%1246F 06/24 02:50
popo3809490 : 看MSTR什麼時候成為市場的灰犀牛炸彈1247F 06/24 02:50
eeeee118    : 早上看韓國  若沒止跌  早上先不進場抄底記憶體1248F 06/24 02:50
ziggy       : 要撿便宜等七月底吧1249F 06/24 02:51
fajita      : 含狗的貪狗比台灣多,今天多半是連二,別指望了1250F 06/24 02:51
waitrop     : 救命,一朝回到解放前1251F 06/24 02:51
win8719     : 韓國最近都要隔幾天玩一次融斷~不玩很不爽1252F 06/24 02:52
zxcjimyou   : 這波跌真的完蛋了 還假突破騙人套牢 995老蘇1253F 06/24 02:52
waitrop     : 還好我已經習慣了貧窮的生活1254F 06/24 02:52
free770327  : 夜盤 甲der1255F 06/24 02:52
Trollenglish: 記憶卡哇要被韓股賭徒一波帶走了1256F 06/24 02:52
pippenjr    : 明天血流成河1257F 06/24 02:52
fajita      : 本來想抄底MUU,但搞不好明晚有7折特賣作罷1258F 06/24 02:52
win8719     : 跌成這樣 VIX沒有特飆了1259F 06/24 02:53
ziggy       : 夜盤,真der,拜託大盤殺到日KD 201260F 06/24 02:53
event1408472: 夜盤 甲的1261F 06/24 02:53
s832015825  : 明天又要一堆人去把離職單拿回來了1262F 06/24 02:53
cwt1170980  : MUU-28.3%1263F 06/24 02:54
weekend88123: AAAASS1264F 06/24 02:54
fujimoto    : 殺的太狠了1265F 06/24 02:54
ggyy9854    : 哇靠!鬼指神勇1266F 06/24 02:54
weekend88123: 記憶體大爆崩1267F 06/24 02:54
w7717       : 台指好弱1268F 06/24 02:55
ggyy9854    : TSM溜滑梯了1269F 06/24 02:55
goye        : 沒殺意 抄底搶多的人不多沒什麼套牢1270F 06/24 02:55
fajita      : 不該嘲笑小兒的,小兒點的都是死穴,非常兇殘1271F 06/24 02:56
Trollenglish: 上次財報回檔30% 現在算起來都還沒到1272F 06/24 02:56
ntumeddddd  : 這波至少到310001273F 06/24 02:57
aloness     : 哇,費半殺1200點,有破紀錄嗎1274F 06/24 02:57
DPP48       : 揪命!起床尿尿大爆崩!1276F 06/24 02:58
event1408472: 明天台積電崩多少1277F 06/24 02:58
q09701023   : 不知道跌什麼但賺挺多點的1278F 06/24 02:58
dannywhat   : MTFK1279F 06/24 02:58
weiike      : 費半上次10% 要變日常了嗎1280F 06/24 02:58
pda2001     : 不用看日韓 台灣第四法人抄底不等的 上次週五夜跌1281F 06/24 02:58
lucakooptt  : 韓國貨出不去。錢進不來沒辦法發大財 早盤忍一下1282F 06/24 02:58
cacasi      : 這邊不就破底拉了嗎,多單重倉往下加碼要怎麼輸?1283F 06/24 02:58
pda2001     : 破四萬那次 大部分投顧建議 觀望兩日以上再進來抄1284F 06/24 02:58
DPP48       : 嗚嗚,史詩級崩盤要來了!1285F 06/24 02:58
pda2001     : 底 結果周一開盤就抄了反攻快兩千點 下午夜盤翻紅1286F 06/24 02:58
gbman       : 夜盤超撐的!自營要撐結算嗎CC1287F 06/24 02:58
pda2001     : 開局1288F 06/24 02:59
aloness     : https://i.imgur.com/oLk3sZ1.jpeg 上次殺1396點,1289F 06/24 02:59
aloness     : 別怕!
[圖]
qwaszx012   : 怎麼還沒v阿 救命 ...1291F 06/24 02:59
cacasi      : 撐盤狗持續往下攤平多單,破底用力拉,跟著做不會輸1292F 06/24 03:00
westmoney   : 完全拉不起來,這次看來真的不樂觀了…1293F 06/24 03:00
gbman       : 明天撐在46000結算看來機率蠻大的XD1294F 06/24 03:00
focus0120   : 夜盤不是撐 是2個多星期前才演過一次 結果是怎樣大1295F 06/24 03:00
ttPttPtt    : 期貨貪狗還敢vvv啊1296F 06/24 03:01
ggyy9854    : 鬼指世界勇超撐的啦1297F 06/24 03:01
focus0120   : 家都知道1298F 06/24 03:01
weiike      : 這個月實在太累惹 暴漲暴跌1299F 06/24 03:01
fajita      : 明早8點含狗開盤二崩,傻多就會沈默了1300F 06/24 03:01
ZO20        : 救命 分分鍾都在流血1301F 06/24 03:01
KJie        : mu VVVV1302F 06/24 03:02
pda2001     : 上次可是收盤前 最後一根才瞬拉兩千點 今夜有機會1304F 06/24 03:02
pda2001     : 看到嗎?
event1408472: 今天太急躁 高歌離席了之後又想賺 沒想到費半這麼1306F 06/24 03:02
event1408472: 爛
weiike      : 川普沒發文?1308F 06/24 03:03
waitsun2010 : 費半又還沒-11%以上,6/5紀錄都沒破,還不夠1309F 06/24 03:03
event1408472: 下次多看一天1310F 06/24 03:03
cacasi      : 破底不加碼向下抄底,撐盤狗破底拉就賺不到囉1311F 06/24 03:03
ggyy9854    : 你也要美股配合!1312F 06/24 03:03
merom       : https://i.imgur.com/PyXA9H6.gif1313F 06/24 03:03
quark       : 上5萬點前要再洗一下盤  讓大家知道錢沒那麼好賺1314F 06/24 03:04
waitsun2010 : 費半1200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兩週前剛看過而已 隔天就1315F 06/24 03:04
eeeee118    : 上次-4400那晚  大家都知被搞偷襲 跌太誇張才猛抄底1316F 06/24 03:04
fujimoto    : 看完比賽回來做股票了?1317F 06/24 03:04
waitsun2010 : 反彈5-6%1318F 06/24 03:04
RedLotus    : 我貪狗啦今天不知道在跌什麼意思的?不過可以再跌1319F 06/24 03:05
RedLotus    : 多一點嗎?
qq950078    : 小V一點 人道走廊 等等殺尾盤收最低1321F 06/24 03:05
lucakooptt  : 沖仔回補1322F 06/24 03:05
goye        : 一堆以為今晚能殺2000千點的在那邊空然後自己補起來1323F 06/24 03:06
weiike      : 靠美光盤後救命惹1324F 06/24 03:06
waitsun2010 : 期待再偷襲一次 5:00 -2000點以上才爽1325F 06/24 03:06
Sweet83921  : 突然發現今天禮拜三 又殺這麼低  應該會開大樂透哦1326F 06/24 03:06
qq950078    : -11有什麼了不起 每天-7-8才可怕1327F 06/24 03:06
gbman       : DELL 還是3%真猛XD1328F 06/24 03:06
quark       : 5萬點過了 5萬4、5萬5很快就到了 今年有望到6字頭1329F 06/24 03:06
fajita      : 應該暫緩A社O社迅行上市,不然市場就一直抽資金1330F 06/24 03:06
jocker1412  : 才-1100......有夠弱1331F 06/24 03:07
free770327  : 這邊可以進喔~1332F 06/24 03:07
eeeee118    : 理想狀況  周三周選結算後  止跌往上1333F 06/24 03:07
w7717       : V完了 嗚嗚1334F 06/24 03:07
lucakooptt  : 早點睡明天看螞蟻表演1335F 06/24 03:08
DPP48       : 嗚嗚,我還沒賺到什麼錢就開始崩了,高點歐印就是1336F 06/24 03:08
RedLotus    : 可以讓正2跌回2開頭嗎? 謝謝1337F 06/24 03:08
DPP48       : 這麼辛苦1338F 06/24 03:08
gbman       : 型態完全被破壞!續攻難喔XD1339F 06/24 03:08
eeeee118    : 記得六月初  -4400那天半夜  4點前也是只跌1千多點1340F 06/24 03:09
BMotu       : 美光V了兩分鐘又軟了1341F 06/24 03:09
yt938       : o.o1342F 06/24 03:09
gbman       : 今天這跟有變成M頭的感覺CC1344F 06/24 03:10
event1408472: 幹 下引線越來越短 感覺還會再跌1345F 06/24 03:10
leobook15941: 殺回年線去1346F 06/24 03:11
Ptune       : 46000破一破好嗎?1347F 06/24 03:11
qq950078    : 美光跌爛了 V那一點有什麼屁用 倒不如跌倒最底後抄1348F 06/24 03:11
qq950078    : 底大反彈
win8719     : 道瓊翻紅了ㄟ1350F 06/24 03:11
win8719     : 全村最後希望
wwzziipp    : 小那日線M頭已經成形了阿 接下來就一路往下殺1352F 06/24 03:12
LDPC        : 買到快破產了1354F 06/24 03:14
ggyy9854    : 這麼抗跌,誰說台股是淺碟的1355F 06/24 03:14
goye        : 純日盤已經好幾個月不曾有過開低轉鋸齒下跌了1356F 06/24 03:14
weiike      : 川普喊話「要用前所未有的力道衝量子運算」 旺宏成1357F 06/24 03:15
weiike      : 大贏家 經濟日報深夜發這篇真感人,不要亮燈就算贏
event1408472: 亞洲納斯達克>美洲那斯達克1359F 06/24 03:15
quark       : 最好多跌一點  之前還有留一點現金可以加碼:)1360F 06/24 03:16
budaixi     : https://i.imgur.com/2iFSjsM.jpeg1361F 06/24 03:17
[圖]
bannasung   : 等一下會來一波大的嗎?-4000 再來一次1362F 06/24 03:17
clamperni   : Tsm-6.4%1363F 06/24 03:18
nfuman      : 感覺很有撐,2000點以上就別想了。1364F 06/24 03:18
goye        : 怎麼可能又-4000 3點才跌1000多沒讓人有抄底慾望1365F 06/24 03:18
gbman       : 前低42000大機率再測XD1366F 06/24 03:19
goye        : 6/6 03:00 就已經-2000了1367F 06/24 03:19
goye        : 多方防著不被殺尾也不太進場抄底就沒什麼套牢壓力
qq950078    : 快尾盤了 接下來大概是每天跌1000 美光財報一定很難1369F 06/24 03:20
qq950078    : 看
gbman       : 這邊就中間阿沒啥吸引力CC1371F 06/24 03:20
River79835  : 葡萄牙5:0了 先看一下足球吧1372F 06/24 03:21
LIONDOGs    : 殺意不夠1373F 06/24 03:24
pda2001     : 差不多反彈了 五萬前最低特價大概就這樣了1374F 06/24 03:24
iamsofa     : 是我手指支撐線撐住了1375F 06/24 03:26
gloria0807  : 會不會再回到420001376F 06/24 03:28
beta0907    : 是不是早說今晚46000鋼底????1377F 06/24 03:28
guitarotaku : 明天大的要來了!大的要來了!尖叫聲~~1378F 06/24 03:29
RainyGoat   : 不可能跌回42000 如果真的發生就獻祭樓下家裡種的菊1379F 06/24 03:29
waitrop     : 我想我這次完蛋了1380F 06/24 03:29
RainyGoat   : 花1381F 06/24 03:29
jeremylai   : 請問今日貪狗可以加碼嗎1382F 06/24 03:29
davie11333  : 鳩命 饒命1383F 06/24 03:30
yt010004    : 可以 因為要整段重新跌一次1384F 06/24 03:30
yt010004    : 第一次跌 只是試砸測試承接力道 撿回去後重新一次
gbman       : 42000算小跌罷了!M頭成型4萬直接破XD1386F 06/24 03:32
iwcuforever : 小丟一點去USD....1387F 06/24 03:34
as3366700   : 42K連季線都不到 鬧麻了 這邊最晚3W5就歐印入場了1388F 06/24 03:34
gbman       : 等距算的話會測36000XD1389F 06/24 03:35
a27695612   : 我今天才剛加碼10股欸1390F 06/24 03:35
davidwatt   : 收盤前最後機會 明天要噴去火星了1391F 06/24 03:35
goye        : 假突破 穿頭破低也就4萬而已剩下看恐慌瞬間擴大多少1392F 06/24 03:37
siki588     : 已變緩跌盤 鈍刀割肉1393F 06/24 03:38
gbman       : 不過禮拜一融資的不到3萬6大概不會掛CC1394F 06/24 03:39
gbman       : 看主力要不要砍融資仔了CC
waitrop     : 火箭 to the moon1396F 06/24 03:41
waitrop     : 火箭 diamond hands ,一股不賣,奇蹟自來,相信老
waitrop     : 馬
korgh413    : 媽媽救我1399F 06/24 03:43
waitrop     : 馬粉,團結忠誠,需要多少股火箭就能退休1400F 06/24 03:43
w7717       : 46500分水嶺1401F 06/24 03:44
gbman       : 下半年還有兩間AI 要IPO1402F 06/24 03:46
waitrop     : 一人一股救火箭1403F 06/24 03:46
gbman       : 還有20分鐘止跌XD1404F 06/24 03:47
waitrop     : 孩子未來的火箭不能等,難道你要以後孩子因為沒有1405F 06/24 03:48
waitrop     : 火箭而失去去火星炒地皮的機會
ttPttPtt    : 期貨貪狗一波帶走穴穴1407F 06/24 03:48
waitrop     : 你手上的一股火箭,就是當年1849年開往美國跟台灣1408F 06/24 03:49
waitrop     : 的船票,不能等
waitrop     : 沒人理我
ice17       : AAOI這公司次是要倒了是不是啊1411F 06/24 03:49
suja        : 聽說卡娃前幾日鬧得挺歡 ?1412F 06/24 03:50
w7717       : 一直在倒啊1413F 06/24 03:50
turtle66    : 怎麼還在跌1414F 06/24 03:50
w7717       : 完全沒V的深夜1415F 06/24 03:50
ookimoo     : 到21世紀完都上不去的,炒這個也就套人而已1416F 06/24 03:51
dannywhat   : 到底在崩什麼ㄉ1417F 06/24 03:53
davie11333  : 饒命 饒命1418F 06/24 03:56
a000000000  : 饒命 饒命1419F 06/24 03:59
A7777777Z   : 飛虎弟兄!~耀武揚威!!!~~~回檔~~~~~~~1420F 06/24 04:00
eeeee118    : 進入4點囉  會有人發動偷襲?  還是有大人顧守防線?1421F 06/24 04:00
A7777777Z   : 神愛回檔~~~愛回檔的人有福了~~~~~~~~1422F 06/24 04:00
BaGaJohn5566: 尾盤撿便宜好爽1423F 06/24 04:01
BaGaJohn5566: 反正明天又要噴了
ookimoo     : 照2000年 費半至少要崩到2千出頭 反彈後再破2千1425F 06/24 04:01
as3366700   : 答案是開始偷襲 有種殺到跌停我超底1426F 06/24 04:02
ookimoo     : 山頂喊多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1427F 06/24 04:02
dannywhat   : 好啦一口氣殺到半年線讓一切重來1428F 06/24 04:02
as3366700   : 昨天先賣一趟蛙 今天砍阿呆古蛙 大獲全勝1429F 06/24 04:02
baka1412    : 股市地獄1430F 06/24 04:02
cacasi      : 撐盤狗用力破底拉就是仙人指路了,空軍要被軋爛囉1431F 06/24 04:04
yt010004    : 台股絕對摜破20K的1432F 06/24 04:04
askaa       : 饒命 饒命 蟯蟲  蟯蟲  B~BBB! BBBB~BBBBB1433F 06/24 04:06
jeremylai   : 貪狗加碼Muu應該穩的吧1434F 06/24 04:06
yt010004    : 主跌段的時間落在 6月最後一周~7月上旬1435F 06/24 04:06
HNCB2880    : 美股四大指數都紅的 好誇張喔 有什麼大利多嗎1436F 06/24 04:07
waitrop     : 終於,今天不會再跌了1437F 06/24 04:07
HNCB2880    : 美股四大指數都紅的 明天貪狗開心了1438F 06/24 04:07
Sonas       : 美光貪狗繼續買1439F 06/24 04:07
davidwatt   : 好爽 加碼一堆muu snxx 起飛囉1440F 06/24 04:07
goye        : 這麼多先知 台指2703怎麼不見你們空下去刪APP1441F 06/24 04:09
DonDonFans  : 法克 火箭怎麼又回去了1442F 06/24 04:10
focus0120   : 連20K都出來了 那我出低8K就好 回10年前1443F 06/24 04:14
k8954029    : 盤後一堆翻漲是三小1444F 06/24 04:15
LDPC        : 饒命 饒命1445F 06/24 04:15
LDPC        : 救命 救命
HNCB2880    : 美股好紅1447F 06/24 04:15
Sonas       : 救命1448F 06/24 04:16
jeremylai   : 貪狗muu起飛1449F 06/24 04:19
goodevening : 嘎偉老蘇應該半夜興奮的都在寫稿 明天盤後看嘎偉開1450F 06/24 04:22
goodevening : 講
event1408472: 不知道 感覺只是韓咕嚕槓桿爆了 加升息疑慮 故意殺1452F 06/24 04:23
event1408472: 一殺 明天應該會彈
springman   : 我今天先買1股台GG好了,應該不會創我買的新高才對.1454F 06/24 04:24
springman   : 之前最高買2425,今天不知會不會跌破2400。
dosiris     : ㄟㄟ 這是股災了嗎1456F 06/24 04:25
aloness     : 小小回檔而已,小事1458F 06/24 04:26
cleanx      : 才跌1100,真可惜1459F 06/24 04:27
gloria0807  : gg明天怎麼走呀 開低走低嗎1460F 06/24 04:28
sorrow0206  : 準備迎接大奇蹟日,先猜又是開盤最低收紅1461F 06/24 04:29
dosiris     : https://i.imgur.com/IE1vRYW.jpeg 把資金當金紙燒1462F 06/24 04:29
dosiris     : 光光
[圖]
htc10       : https://i.imgur.com/Z2Iv1Xn.jpeg1464F 06/24 04:30
cleanx      : 錯過這次機會,再等百日1465F 06/24 04:32
ookimoo     : 手中有日幣的快跑喔 美元160 180 日圓必定趴在地獄1466F 06/24 04:37
beta0907    : 漲4000大家無感 跌個1100點就慌成狗 像話嗎??1467F 06/24 04:44
dannywhat   : 我不玩了把錢還我1468F 06/24 04:49
dos01       : 廢半7% 幸好我就留金融而已 大不了多撿一些1469F 06/24 04:55
ef88041811  : 看到一堆先知說什麼費半該崩到2000 還有台股要跌破1470F 06/24 05:01
ef88041811  : 2萬 那我就放心了 希望你們快點空
w22519352   : 週一賣飛蛙滿手資金等甜甜價了,感恩1472F 06/24 05:02
lia910229   : 錢先準備好,明天亮綠燈的閉著眼隨便挑就好1473F 06/24 05:03
cjo76223    : 大家都要抄底 怎麼跌1474F 06/24 05:03
htc10       : https://i.imgur.com/UF6Zl5Q.jpeg1475F 06/24 05:06
[圖]
jlw         : 派對結束了1477F 06/24 05:10
a069275235  : PY派對1478F 06/24 05:11
lazikat     : 今天跌停1479F 06/24 05:11
LDPC        : 派對結束了 大家回去上班 好好當奴隸吧1480F 06/24 05:13
dannywhat   : 今天大家專心上班別抄了1481F 06/24 05:15
Ilou        : 就不能緩跌嗎  乾1482F 06/24 05:17
A7777777Z   : 股災啊!股災啊!!股災啊!!!股災啊!!!!~~回檔~~1483F 06/24 05:17
A7777777Z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回檔~
A7777777Z   : 全線崩潰!!!全線崩潰!!!全線崩潰!!!~~~回檔~~
DPP48       : 我熱愛我的工作!今天要專心上班!1486F 06/24 05:18
jokem       : 又要抄底了1487F 06/24 05:19
jokem       : mumu好慘
STAV72      : https://youtu.be/Zvxp5NZFl_s 一大清早就有鬼故事1489F 06/24 05:21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4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 +123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3) - C_Chat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18:52:17
    資料來源: 目前進行中 さくらみこ 實況野球 2026-27 UNIT B官台 平台鋼琴演奏會 奏手イヅル、アステル・レダ、羽継烏有、水無世燐央 桌遊回 ロボ子さん、アキロゼ 等多人 雀魂(「漢義聯 …
    170F 123推
  • +661 [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27.125.246.122 (馬來西亞) 2026-06-23 14:01:23
    台 股 47100.65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櫃買指  440.81 ▼ 12.69 (-2.80%) 3161.0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1,483 投信 …
    1489F 785推 124噓
  • +760 [閒聊] 2026/06/23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08:30:24
    115/06/23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 …
    1488F 863推 103噓
  • +654 [閒聊] 2026/06/22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4:02:43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8,306口 櫃買指  453.50 ▲ 6.44 ( …
    1484F 741推 87噓
  • +1 Re: [新聞] 中華郵政A7爆「禁坐令」員工被迫站立數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1:58:13
    6F 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