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8 11:03:24
看板 NBA
作者 pneumo (超☆冒險蓋)
標題 [情報] Duren要頂薪 活塞不考慮簽換
時間 Sat Jun 27 09:49:01 2026


來源:ClutchPoints Brett Siegel
網址:https://x.com/BrettSiegelNBA/status/2070684177796591670

Jalen Duren and the Pistons are far apart in negotiations, as the All-NBA
center wants a max deal.
年度中鋒Duren想要頂薪,但是他跟球團之間的協商差距甚遠。

However, the Pistons believe common ground can be found and they are not
pursuing any sign-and-trade scenarios, sources told @ClutchPoints.
根據消息來源,活塞球團相信他們可以找到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共識,而且他們沒有
考慮要簽換的狀況。


----



呼叫2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55.248 (臺灣)
※ 作者: pneumo 2026-06-27 09:49:01
※ 文章代碼(AID): #1gFomGrG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524944.A.D50.html
turnpoint   : 最後一定各降一步簽約啦,兩隊都沒有更好的選擇1F 06/27 09:49
evangelew   : 最後就是沒談好 一切靠市場決定 別的球隊開多少2F 06/27 09:51
dwiee       : 活塞要嚇跑對手了 還有誰敢出手3F 06/27 09:51
evangelew   : 活塞一跟 決定這張約的金額4F 06/27 09:51
gm79227922  : 看起來就是要50005F 06/27 09:51
hsiung9     : 活塞看來就壓在25%以下 簽不簽随你6F 06/27 09:52
melzard     : RFA根本不怕 他只能怪自己季後賽打得太掉價7F 06/27 09:53
evangelew   : RFA本來別隊就很難搶了 而且還有比他更好的標的8F 06/27 09:53
tyrone0923  : 頂薪30%,記得最多可以簽到287M/5Y9F 06/27 09:54
evangelew   : 即便有球隊鐵頭到願意衝rfa 那也是衝Kessler10F 06/27 09:54
roger2623900: 頂薪30% 甘無摳零11F 06/27 09:54
turnpoint   : 活塞把史師傅都送出去了,某個角度更讓Duren團隊可12F 06/27 09:55
turnpoint   : 以大聲一點了
hcl00       : 其他也只能開25%14F 06/27 09:55
evangelew   : 其實沒差吧 畢竟RFA制度下 Duren團隊要怎麼大聲?15F 06/27 09:56
ADavisBest  : 大概跟頓寶當初一樣25%四年吧16F 06/27 09:56
turnpoint   : 不過簽約前除非那種完全沒得喬的頂薪合約,本來就17F 06/27 09:57
turnpoint   : 是球團跟球員雙方陣營都會互相放話帶風向
roger2623900: 季後賽 10.2/8.5/2.1 這樣要球隊吞30% 難怪沒共識19F 06/27 09:57
dwiee       : 應該連25%都沒有 有的話 渡輪也不用找其他隊抬價20F 06/27 09:57
drcula      : 我湖開個25%頂薪來搶吧,看看活塞跟不跟21F 06/27 09:58
k7202001    : 他蠻可能一輩子就進這一次前三隊22F 06/27 09:58
evangelew   : 對啊 應該連25%都沒有XD23F 06/27 09:58
tyrone0923  : 簽到25%我都覺得Duren大賺,因為市場根本沒人能開24F 06/27 09:58
lion3306    : 唬人快點盤子約25F 06/27 09:58
k7202001    : 活塞可能開20%芭樂價26F 06/27 09:58
julian42    : 凱子樂好多了27F 06/27 09:59
dwiee       : 我猜頂多就20%  再多就難脫手了28F 06/27 09:59
evangelew   : 我覺得他20%差不多耶 20%本季起薪是33M29F 06/27 10:00
a10141013   : 活塞就只想開差不多的啊 大約35+-2M30F 06/27 10:00
brightest   : 5%吧 沒人跟31F 06/27 10:00
tyrone0923  : 20%好像是190M/5Y32F 06/27 10:00
a10141013   : 渡輪顯然就只要最頂的33F 06/27 10:00
JKjohnwick  : 那就不會達成協議啊34F 06/27 10:01
evangelew   : 對比雷霆哈藤 28.5M 騎士Allen 28M35F 06/27 10:01
evangelew   : 渡輪拿個20% 33M 不算低吧
inb         : 現在還在談,所以說沒簽換,談判破裂就不好說了37F 06/27 10:02
turnpoint   : 最後一定各退一步的,因為就不會有球隊開出比活塞38F 06/27 10:02
turnpoint   : 大的合約,你要堅持大約也要有別隊願意開大約啊
tyrone0923  : 7/1開始後沒人開價,高機率還是會低頭啦40F 06/27 10:02
evangelew   : 就不要沒半隻球隊開xd41F 06/27 10:02
tyrone0923  : 不然是要拿QO蹲一年兩敗俱傷嗎42F 06/27 10:03
julian42    : 就算簽換也是用低薪簽換才有正資產啊43F 06/27 10:03
dragon803   : 現在是互放風聲環節 最後有可能連25%都沒有44F 06/27 10:04
a10141013   : 40M以上的爛約會很難清掉 3xM勉強有救45F 06/27 10:04
fish7333    : 湖人快搶46F 06/27 10:05
dwiee       : rfa就相對弱勢 參考之前苦命 渡輪大概低頭吧47F 06/27 10:05
xyyzzz      : 20%拿滿就是均薪40M左右了沒細算48F 06/27 10:06
HelloBonj0ur: 渡輪最後一定是妥協啦 這年頭入袋為安 只是心態不要49F 06/27 10:06
HelloBonj0ur: 跟軟頓一樣崩掉就好
madeathmao  : 靠RFA壓價可以,不過氣氛也差不多炸掉了51F 06/27 10:07
dwiee       : 對 現在就怕渡輪壓價後 開始氣氛52F 06/27 10:07
a8856554    : 我壺跟了53F 06/27 10:07
HelloBonj0ur: 誰叫他最後兩輪打得跟底價中鋒一樣表現 活塞現在補54F 06/27 10:08
HelloBonj0ur: 強是要往季後賽補 溢價簽一個季後賽軟蛋的中鋒幹嘛
evangelew   : 不過相當程度上 與其說是活塞壓價 不如是渡輪抬價了56F 06/27 10:08
k7202001    : 活塞可以壓5Y/175M之類的給他阿 然後他下季開擺57F 06/27 10:08
HelloBonj0ur: 要頂薪也可以啊 先確定有找好下家到時候換資產回來58F 06/27 10:09
k7202001    : 繼續浪費CC巔峰期 呵59F 06/27 10:09
evangelew   : 只論身價 感覺就是沒有25%的身手 更遑論30%60F 06/27 10:09
allan168861 : 這咖季後賽這樣 還敢要頂薪喔61F 06/27 10:09
sinepitt    : 湖人搶不到啦 RFA母隊咬著牙也能跟62F 06/27 10:09
a10141013   : 當你臉皮厚的時候 丟臉的就是別人 我就要頂薪.jpg63F 06/27 10:10
HelloBonj0ur: 被wcj當兒子打還以為自己有底氣叫價喔64F 06/27 10:11
HelloBonj0ur: 季後賽進攻沒CC就沒用 防守不積極 籃板不卡位 你跟
HelloBonj0ur: 我說這樣的球員要頂薪?
lpmybig     : 打這麼差還要頂薪67F 06/27 10:12
sky77725    : 下季開擺?他季後賽就在擺了吧68F 06/27 10:13
julian42    : 他擺爛不就把自己身價搞差而已 看艾頓剩800了69F 06/27 10:15
dash007     : kessler沒打過季後賽,被期待得竟然比Duren高XDD70F 06/27 10:15
julian42    : 擺爛對球員只有壞處71F 06/27 10:15
pujos       : 季後賽他表現跟擺爛有什麼差別72F 06/27 10:15
sv00206     : 湖人有辦法出25%要不要拼一下73F 06/27 10:16
koflll      : 這年頭 季後賽被當兒子打的程度都敢要頂薪 呵呵呵74F 06/27 10:16
pureful     : 打完季後賽還想要頂薪  =    =?75F 06/27 10:16
pujos       : 再擺就更沒價,天才啦76F 06/27 10:16
headcase    : 要怪就怪自己季後賽打得像坨屎吧77F 06/27 10:16
ghostxx     : 降薪加上激勵獎金實際點78F 06/27 10:16
sony0223098 : 渡輪真想要高薪要找其他球隊救他了79F 06/27 10:17
julian42    : kessler 防守好尺寸合格也有外線 duren 這種矮子風80F 06/27 10:17
julian42    : 險超大
ghostxx     : 他不用擺爛自己就在季後賽把自己爛掉了才有這些鳥事82F 06/27 10:17
nsbgm       : 攻防的新聞實在太多了83F 06/27 10:17
dwiee       : 如果渡輪今年沒打季後賽 至少保底25% 滿搞笑的84F 06/27 10:17
acln0816    : 要簽個苦命約了嗎85F 06/27 10:18
highwayshih : 他季後那表現25%都勉強了 再說沒球隊能開25%86F 06/27 10:18
dwiee       : 凱子樂 沒被開過獎 還有期待空間 渡輪是把身價打爛87F 06/27 10:18
highwayshih : 頂多就湖人能硬開而已88F 06/27 10:19
dash007     : 誰知道Kessler會不會在打入季後賽也被看破手腳…89F 06/27 10:19
tyrone0923  : 是阿,Kessler贏在沒打過季後賽,不知道好壞90F 06/27 10:19
acln0816    : 即使湖人花空間搶他 就算搶到也什麼事都不用做了..91F 06/27 10:19
julian42    : 凱子樂防守就保底了是能打多爛92F 06/27 10:20
a9564208    : 湖人快開25%啊,我要看大場面93F 06/27 10:20
chen5575    : All star+三陣 一般是拿頂薪沒錯,誰叫他季後賽打的94F 06/27 10:20
chen5575    : 像雜魚
acln0816    : 簽個4000萬下去 剩1000多萬怎麼留八村或老詹96F 06/27 10:20
highwayshih : 湖人花空間搶完他 就剩八村肯禿擇一續約97F 06/27 10:20
a10141013   : 早知道季後賽就掛傷號.jpg98F 06/27 10:20
highwayshih : 空間中產給聰明  剩下只能等底薪上車了99F 06/27 10:20
acln0816    : 1000多 八村才不留勒…100F 06/27 10:21
Jcghost     : 例行賽20/10 季後賽10/8你跟我說要多少薪水要不要101F 06/27 10:21
Jcghost     : 也砍半
tyrone0923  : Duren季賽CC休息也給你扛全隊,誰知季後賽瞎搞103F 06/27 10:21
ibma46547   : 可是你的季後賽表現很難頂欸104F 06/27 10:21
knwuw       : 可能會跟狗貝那樣吧,拿個2728趴105F 06/27 10:21
tyrone0923  : 這年頭年輕人要爛,哪有什麼一定保底的106F 06/27 10:22
newnoob     : 季後賽打爛身價了還想要求頂薪喔 難怪沒共識107F 06/27 10:22
flexin      : RFA是要怎麼大聲 不要拉倒喔108F 06/27 10:22
julian42    : 八村至少2000109F 06/27 10:22
dash007     : 當初那個Gobert雖然拿到Dpoy,季後賽被小後衛打爆110F 06/27 10:22
dash007     : ,也一堆人嫌棄。結果對一個沒季後賽考驗的球員看
dash007     : 得比打進季後賽的還重要……
highwayshih : 他拿不到2728啦   太盤了113F 06/27 10:22
turnpoint   : 姆斯、八村、肯禿、頓寶、聰明要分5000萬的合約,114F 06/27 10:22
turnpoint   : 看湖人怎麼用了
tyrone0923  : 他拿得到25%都是活塞蠢116F 06/27 10:23
knwuw       : 跟開福袋一樣吧?一個確定很慘,一個還不知道。就117F 06/27 10:23
Jcghost     : 擺爛看看你下一張剩下800118F 06/27 10:23
knwuw       : 跟首輪簽選完的平均價值比沒抽籤的無保護低那樣的119F 06/27 10:23
knwuw       : 感覺?
sw9294      : 自己把身價打沒了真的笑死,不過活塞也沒太多選擇121F 06/27 10:23
sw9294      : 就是了
highwayshih : 聰明不用分啦  空間中產給他差不多123F 06/27 10:24
a10141013   : 活塞怎麼會沒選擇 4Y/100M去簽頓寶或是報頂薪凱子樂124F 06/27 10:24
highwayshih : 八村和雙衛也沒那麼搭  如果搶了凱子樂或渡輪的話125F 06/27 10:25
highwayshih : 頓寶也可以放掉沒差  剩下空間拿來留肯禿就好
dash007     : 活塞的問題是先發陣容非空間點太多了啦127F 06/27 10:26
highwayshih : 湖人現在要頭痛的是去報RFA的話自家FA不會等你128F 06/27 10:26
Jcghost     : 湖人其實沒有很想留頓寶129F 06/27 10:26
highwayshih : 被跟了的話可能連帶回原本陣容都做不到130F 06/27 10:27
dragon803   : 活賽這樣報 就連原本的陣容都帶不回來了131F 06/27 10:27
a10141013   : 頓寶躺著在季後賽都比渡輪強132F 06/27 10:27
dragon803   : Harris沒義務要等你133F 06/27 10:27
highwayshih : 77指定要頂級中鋒啊 如果有拿到的話頓寶是可以不留134F 06/27 10:27
a10141013   : 頓寶只是有幾場會神隱135F 06/27 10:27
langeo      : 活塞還願意給他20%根本佛心來著 季後賽爛成這樣連領136F 06/27 10:27
langeo      : 5m的reed都不如
highwayshih : 這局是渡輪弱勢啦 他沒選擇  但活塞有138F 06/27 10:28
highwayshih : 去報凱子樂  被跟再回頭跟別隊報給渡輪的約就好
ginopun10477: 滾一滾140F 06/27 10:29
highwayshih : 或是乾脆去拿頓寶  這樣甚至還有點空間能做其他事141F 06/27 10:29
hasroten    : 想不想留要看頓寶開多少吧142F 06/27 10:29
SaChiA5566  : 季後賽打的跟大便一樣143F 06/27 10:30
dragon803   : 不是 活塞就算裁掉DR 也只能報Kessler 20M起新的合144F 06/27 10:30
dragon803   : 約 除非他們假設自己不留Duren可以報39M+ 但這樣
dragon803   : Harris就不能留了
dragon803   : 但活賽不想要兩個都放走啊(?)
hsiung9     : 八村又不是傻子 沒鳥權還等你等到領底薪嗎148F 06/27 10:31
Kazmier     : 自己留著吧149F 06/27 10:32
dash007     : 看了下訪談,77說的是能跳能蓋火鍋的中鋒,77當年150F 06/27 10:32
dash007     : 配的中鋒還是新人
tyrone0923  : 活塞問題是連4號都還沒著落,還是得留錢至少留拖把152F 06/27 10:32
dragon803   : 是啊 問題就是這 除非找到4號位了153F 06/27 10:33
dash007     : 他說的是有運動能力的中鋒154F 06/27 10:33
hsiung9     : 目前湖人最可能就是拿MR 開價足夠就有155F 06/27 10:36
sw9294      : 你去報價kessler就是薪資空間被卡,阿最後一刻被跟156F 06/27 10:36
sw9294      : 你就變空氣,只能找剩下的人了
dash007     : 今年二輪新秀有人很接近啦,可惜湖人沒選,而且那158F 06/27 10:37
dash007     : 位還要增一下重
justaID     : RFA+季後賽打壞身價,談判優勢在活塞這邊吧160F 06/27 10:37
wrb         : 這職涯軌跡 看好成為頓寶2.0161F 06/27 10:37
AtDe        : 其實應該25%都沒有162F 06/27 10:41
ecoli0608   : 要報凱斯勒應該還要清薪資空間,單看目前的薪資空間163F 06/27 10:43
ecoli0608   : ,在保留杜輪的鳥權預佔額度,沒辦法比爵士原來開的
ecoli0608   : 5年140M高
a10141013   : 出到4Y/160M以上風險就很高 會變爛約166F 06/27 10:43
a10141013   : 所以活塞一定是要壓在40M以下
AtDe        : 湖人是根本不想留頓寶168F 06/27 10:44
acln0816    : 應該是35m/年 差不多169F 06/27 10:45
vict2468    : 自由市場開始了就知道值多少了170F 06/27 10:45
sw9294      : 你清光去報kessler就是還要放掉拖把,除了放掉渡輪171F 06/27 10:45
acln0816    : Ayton是球員選項吧172F 06/27 10:45
sw9294      : 去找之後變自由球員的頓寶,然後留拖把173F 06/27 10:45
sw9294      : 不然就想辦法簽下渡輪去簽換
ecoli0608   : 清光是有機會兩面手法,真搶到凱斯勒有機會改談杜輪175F 06/27 10:48
ecoli0608   : 的簽換,前提是杜輪沒簽別隊的offer sheet
CjackC      : 湖人趕快報價吧177F 06/27 10:48
evangelew   : 問題在啦 爵士會讓Kessler空氣嗎XD178F 06/27 10:49
dash007     : 安吉應該會跟了,用個一年,再賣給東部某個喜歡大179F 06/27 10:51
dash007     : 中鋒的教練球隊(欸
AtDe        : 以現在的氛圍 當然是跟 讓湖人找不到東西簽181F 06/27 10:52
rrrReshar   : 只要例行賽強他就一定有價 要能在季後賽爛也要先有182F 06/27 10:55
rrrReshar   : 季後賽打…
welcome     : AR換杜蘭184F 06/27 10:55
ecoli0608   : 頂薪開下去真的難說,很賭就是了,凱斯勒的肩傷去年185F 06/27 10:56
ecoli0608   : 5場就去開刀了,如果真的開完後能上,沒道理合約年
ecoli0608   : 都沒再上場,這也是想報價他的球隊要考慮的
Chanlin01   : 渡爛:早知道不要打季後賽了188F 06/27 10:58
dash007     : 我記得前一年的Duren季後賽表現並不差?189F 06/27 10:58
CarsonLee   : 他早知道季後賽掛病號都比出賽好190F 06/27 11:00
SyrFlova    : 活塞要報價凱子樂要收回渡輪QO放棄鳥權 又不是傻191F 06/27 11:01
evangelew   : 哈藤現在只要25M~~~ Duren團隊:.....192F 06/27 11:03
dash007     : 攻擊不能破壞對面防守陣容的中鋒差不多那樣啊……193F 06/27 11:05
roger2623900: 凱子樂不可能變空氣的 哪怕硬跟交易也爽194F 06/27 11:08
roger2623900: RFA要變空氣真的挺困難的 活塞也是跟報價就好
YDSK        : 季後賽自己把身價打爛了,怨不得人196F 06/27 11:12
freezeraven : 前一年的渡輪11.8分6.3板,好啦,以薪水來說不差197F 06/27 11:15
freezeraven : 但和今年比起來好像差不多,講真的就是自己表現不好
conneyzz    : 拿大約開擺,你就沒下一張合約了!其他球團又不是199F 06/27 11:24
conneyzz    : 眼瞎!
wewe44556   : 這咖來湖人 一定比在活塞有前途201F 06/27 11:41
a28200266   : AR都四千萬了 杜蘭肯定也要爭取四千萬202F 06/27 11:48
a28200266   : RFA近年幾乎沒有報價了 其實被壓價很正常
YIC0502     : 湖人用姆斯換204F 06/27 11:50
freezeraven : 強隊沒空間,坦隊拿去吃爛約換簽不香嗎?205F 06/27 11:50
a28200266   : 今年也只有湖人跟活塞自己能亂報價 但報價的缺點也206F 06/27 11:51
a28200266   : 很大
walter741225: RFA頂 也會被跟 這樣誰敢報 還會卡很久208F 06/27 11:52
a28200266   : 目前看起來30%是不可能了 但活塞不給25%才會吵簽換209F 06/27 11:54
blitz       : 這麼爛...拿什麼頂薪210F 06/27 12:04
joyeszhang  : 湖人不會開25% 我糊要的是真貨 要是活塞不跟尷尬死211F 06/27 12:05
csticker    : 沒打季後賽反而比較賺 太慘了 季賽打那麼好被無視212F 06/27 12:30
riderfish   : 那就是市場決定 運鈔車要開走嘍213F 06/27 12:39
librabay    : 哪來的自信要頂薪214F 06/27 12:46
julian42    : 寧願簽艾頓 有身材投籃的上限還是比較高215F 06/27 12:48
julian42    : 軟唐也是晚年才變硬
SSS120329   : 一定有25%吧217F 06/27 12:57
freezeraven : 會這麼僵大概只有35上下沒給滿吧218F 06/27 13:10
capsspac    : 季後賽打壞自己行情了219F 06/27 13:23
a1296340    : 只能例行賽刷刷數據季後賽被看破手腳 誰給大約誰傻220F 06/27 13:30
LoKingSer   : 季後賽打得跟大份便當一樣還好意思要求頂薪=・=221F 06/27 13:36
ptt821105   : 打那鳥樣有臉要頂薪 可悲222F 06/27 13:49
possible322 : 可以丟了 季後賽完全不行 不如培養別的苦力223F 06/27 13:58
possible322 : 季賽就算沒duren也能季後賽
TCPai       : 那就是直接跟合約然後綁225F 06/27 14:09
vince4687   : 渡輪要40M 凱皇要30M 這兩個目前本來就不同等級的226F 06/27 14:25
vince4687   : 標的
vince4687   : 其實我本來有在思考公牛其實很適合搶這兩隻中鋒 但
vince4687   : 是BG選擇更務實而且把重心放在現有基石上的方式 渡
vince4687   : 輪瞬間少了一個抬價隊
absde       : 季後賽打那鳥樣要頂薪?231F 06/27 15:12
dynamis     : 5000多蘭 活塞小賺232F 06/27 15:23
AtDe        : 公牛搶渡輪要幹嗎 (之前)搶頓寶更賺233F 06/27 15:38
AtDe        : 現在當然都沒必要
parkerlived : 爛表現憑什麼拿大約?235F 06/27 17:45
Wall62      : 季後賽的表現就是一坨236F 06/27 17:51
coyoteY     : 才22歲有機會,就看誰敢賭237F 06/27 18:07
Hohenzollern: 先找到其他球隊報價25%頂薪合約吧238F 06/27 18:07
ODFans      : 我是覺得以Duren方來說挺合理的 22歲進入前三陣239F 06/27 18:24
ODFans      : 但以球迷的角度來說 季後賽那鳥樣 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ODFans      : 而且他不是鳥個幾場而已的事 是連續兩輪都很鳥
kenyeh001   : 想頂新,打出成績阿!!!242F 06/27 22:37
YU0158      : 22歲很值得賭吧243F 06/27 23:51
yeustream   : 他想拿頂薪的話,可以先解釋一下季後賽發生甚麼事嗎?244F 06/28 00:24
rey0616     : 季後賽打那麼鳥 還RFA只能被球團吃定了245F 06/28 01:45
s8900117    : 盤246F 06/28 06:41
xian        : 滅頂還差不多 頂薪247F 06/28 08:39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作者 pneum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