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7 20:39:49
看板 NBA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標題 [花邊] 賽後Sochan追向前隊友試圖互動 但遭無視
時間 Tue Jun 16 11:44:30 2026


https://streamable.com/6nsx75
https://bbs.hupu.com/640066062.html
[流言板]比赛结束后索汉追向前队友们试图互动,但遭遇无视-NBA新闻-虎扑社区 虎扑06月16日讯 今日,美媒晒出了尼克斯战胜马刺夺冠后的另一个视角。在终场哨声响起后,马刺大部分球员直接走向球员通道,离开球场。 ...

 

美媒展現了尼克戰勝馬刺奪冠後的另一個視角。

在終場哨聲響起後,馬刺大部分球員直接走向球員通道,離開球場。

前馬刺球員Jeremy Sochan則從人群中追了過去,試圖與幾名前隊友互動。不過,身前的幾
名馬刺球員似乎並未停下回應。

隨後,Sochan說:“他們不想跟我說話。”


---

塑料兄弟情

不過 Sochan 還是開心慶祝
https://reurl.cc/X2zd8e
Jeremy Sochan and Jordan Clarkson are back in New York in post-Finals drip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48.173 (臺灣)
※ 作者: Kazmier 2026-06-16 11:44:30
※ 文章代碼(AID): #1gCCQXWO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581473.A.818.html
Gentile     : 敵之言 勿聽1F 06/16 11:45
RisingTackle: 你有了戒指還來幹麼?.jpg2F 06/16 11:45
bbs0840738  : 馬刺心態崩了3F 06/16 11:45
holyhelm    : 怕被捏奶頭吧4F 06/16 11:46
zistart     : 怎麼有點尷尬5F 06/16 11:46
Royalweger  : 就太年輕,能贏的沒贏,這種最挫折6F 06/16 11:46
melzard     : 這就像大考剛放榜你先推甄上了然後其他同學都沒上7F 06/16 11:46
melzard     : 誰想屌你
jorden      : 無情9F 06/16 11:47
freetempo   : 弱點都被你爆料光了還想來麻吉麻吉10F 06/16 11:47
cysticercus : 這個時候去敘舊很白目吧11F 06/16 11:47
JarvanII    : 這心態也太崩了12F 06/16 11:47
librabay    : 那個時間點是心情最爛的時候吧13F 06/16 11:48
koflll      : 選擇比努力重要14F 06/16 11:48
shellback   : 隊不同不相為謀15F 06/16 11:48
seiya1201   : 現實退隊流 "那支不要我的隊伍被我的新隊伍爆打 我16F 06/16 11:48
Chanlin01   : 你已經不是黑色的夥伴了誰理你啊17F 06/16 11:48
bbs0840738  : 馬刺的弱點肉眼可見吧 哪需要索漢透露XD18F 06/16 11:48
seiya1201   : 想看看他們表情卻不理我"19F 06/16 11:49
q210216     : 欸有些人要被桶嚕呵呵XD20F 06/16 11:49
riceton     : 很正常吧.. 要我也沒心情敘舊 又不是例行賽21F 06/16 11:49
RandyOrlando: 你已經不是黑色的夥伴了22F 06/16 11:49
yochiya     : 他不是還被班馬撞開23F 06/16 11:49
angelmax    : 誰贏都有戒指的男人 沒辦法共情24F 06/16 11:50
tmgl        : 賽前放話提供情報好像也是他25F 06/16 11:50
natsu123    : 獎盃被偷走了 沒誅之就很不錯惹 壞起來26F 06/16 11:50
headcase    : 為何要勉強別人啊27F 06/16 11:50
tmgl        : 他今年交易的 誰贏都有冠沒差吧28F 06/16 11:51
serding     : 心態沒了29F 06/16 11:51
melzard     : #1g7bRfP930F 06/16 11:51
[情報] Sochan將提供馬刺的寶貴情報給尼克 - NBA板 - Disp BBS
[圖]
c27932589 Jeremy Sochan ready to provide valuable intel on his former team. “Whether I’m playing or not, it’s
kickvsbrad  : XDD31F 06/16 11:51
jkok103427  : 退隊流是好的,但首先你要能上場啊32F 06/16 11:51
Ding0922    : 應該像大學學測上了 同學要繼續考指考33F 06/16 11:52
melzard     : 你都提供人家的隊伍情報了還自己宣傳 還想要人家給34F 06/16 11:52
melzard     : 你好臉色看會不會想得太美了
hbkhhhdx2006: 敘舊哪裡白目==36F 06/16 11:52
Kazmier     : 73勇3:1被逆轉後 嘴綠還向前跟姆斯擁抱致意恭喜啊37F 06/16 11:53
xbit        : 同一天創兩個歷史記錄,心態很難平靜的38F 06/16 11:53
shellback   : 賽後跟老隊友敘舊 很常見 馬刺這群沒心態了才這樣39F 06/16 11:54
jackjoke2007: 心態沒了40F 06/16 11:54
ayubabbit   : 馬刺隊真的心態完全崩了41F 06/16 11:55
Kazmier     : 怎麼可能靠一個前隊友的情報就能在Finals淘汰對手42F 06/16 11:55
jackjoke2007: 敘舊明明超常見的…43F 06/16 11:55
guesswho    : 心碎了44F 06/16 11:56
ayubabbit   : 他們的看法大概是你這個被退隊的也來騎臉45F 06/16 11:56
jackjoke2007: 索漢有上場啊 糖糖犯規危機的時候有上去頂小球五46F 06/16 11:56
JarvanII    : 正常敘舊致意都會啊 是馬刺心態太崩了47F 06/16 11:56
tom810115   : 好了啦明年回歐洲打球48F 06/16 11:56
JKjohnwick  : 笑死被人家4:1,還叫能贏的未贏49F 06/16 11:57
no54615mju  : 退隊流50F 06/16 11:57
fack3170    : 不是兄弟了51F 06/16 11:58
mingzeng    : 這咖也滿白目的 比賽中在板凳也是故意靠近斑馬 故意52F 06/16 11:59
mingzeng    : 要搞他心態 當然斑馬被逆轉一肚子火不想理他也正常
hsiung9     : 你已經不是黑色的同伴了54F 06/16 11:59
Sc30Fmvp    : 好的不學學牢詹?55F 06/16 11:59
tmgl        : 姆斯跟嘴綠當時同經紀老熟人不能比啊56F 06/16 12:00
GoodGoodEat : 看這些賽後 輸了也應該57F 06/16 12:01
seguignol   : 馬刺幹嘛這樣58F 06/16 12:01
tshih       : 沒品馬刺59F 06/16 12:01
yochiya     : 反觀雪山飛狐 被尼克熱烈歡迎60F 06/16 12:01
seguignol   : 場上和場下是兩回事吧61F 06/16 12:02
gm79227922  : 他也沒上場吧62F 06/16 12:02
NowQmmmmmmmm: 前隊友知道球隊戰術跟運作情報怎麼可能沒影響63F 06/16 12:03
cangyisu    : 賽後致意還好吧 就算季後賽也會啊 馬刺球員心態崩了64F 06/16 12:04
cangyisu    : 才是問題
rainbowcrash: 有上個一下下啦66F 06/16 12:05
heroboy     : 這隻比較像是故意去嘲諷的 多了67F 06/16 12:05
worf        : 護駕護駕68F 06/16 12:05
a22122212   : 感情不夠好的問題吧 如果是兄弟 被淘汰那邊也不會69F 06/16 12:05
a22122212   : 冷漠阿
chinhan1216 : 塑料兄弟情71F 06/16 12:05
kc9420      : 綠茶72F 06/16 12:06
chinhan1216 : 馬刺整團太勢利了73F 06/16 12:06
SaluteYou   : 賽後找前隊友敘舊多麼正常,在馬刺這邊就變成多了74F 06/16 12:07
pcfox       : 馬刺.菜比八75F 06/16 12:07
h75311418   : 沒事有冠了76F 06/16 12:07
SpursTony09 : 誰他媽這時候有心情跟你在那邊好77F 06/16 12:07
DuoDuokk77  : 馬刺好像還是需要他這種的 但三分要能投進啦78F 06/16 12:08
h75311418   : 人家還想當兄弟只是跟他想的不一樣79F 06/16 12:08
Nesterovic  : 去看影片 他那嘻皮笑臉的樣子 誰有心情理他80F 06/16 12:09
hanslins    : 你把馬刺的弱點跟尼克講了,叛徒,我快笑死了81F 06/16 12:09
h75311418   : 比賽的事比賽結束就沒了82F 06/16 12:09
cpujerry    : 虛偽球隊83F 06/16 12:09
andy89202033: 哪有那麼多情報 笑死 那直接去跟被裁的球員買更快84F 06/16 12:10
a22880897   : 斑馬都走了 不跟著走是想被氣氛嗎85F 06/16 12:10
flexin      : 不是好寶寶的一員 幹嘛硬要過去裝熟 這咖怪怪的欸86F 06/16 12:11
ayubabbit   : 所以尼克是因為索漢告密才發現fox是自己人嗎87F 06/16 12:11
SpursTony09 : 蛋雕這咖就進冠軍賽也算不錯了88F 06/16 12:11
chinhan1216 : 我們不在再一起玩了89F 06/16 12:11
kiolp       : 天兵遇到輸不起的 氣氛真的尷尬90F 06/16 12:12
kevinacc084 : 學測上榜鬧指考生的感覺91F 06/16 12:12
AKAHOSHI    : 馬刺就把NBA當WWE在演92F 06/16 12:12
ayubabbit   : 斑馬:我之後還是馬刺頭牌 你要去cba打球 人生不如意93F 06/16 12:13
shauima     : 人走茶涼94F 06/16 12:13
huatou      : 還好吧 當初鬍子淘汰龜龜也是一樣啊95F 06/16 12:13
kiolp       : 還真的有認真覺得索汗出賣情報的喔 我以為刺迷在玩96F 06/16 12:13
kiolp       : 梗 這也太..
[圖]
ak472222    : 就整隊沒風度啊 那管你是誰99F 06/16 12:14
rockheart   : 馬刺道德style100F 06/16 12:14
younun      : 這基本運動精神吧,馬刺隊一堆屁孩101F 06/16 12:15
pieceofcake : 斑馬那一頂就夠了102F 06/16 12:15
demonh311   : 會支持馬刺這種隊的都是怎樣的人啊103F 06/16 12:16
pieceofcake : 我們不需要你104F 06/16 12:17
ClownT      : 大家最常講的 贏球互相擁抱 輸球球員通道105F 06/16 12:17
mike200801  : 就不是同隊,而且才剛輸,是要互動什麼106F 06/16 12:17
hanslins    : 我當然知道是開玩笑,馬刺弱點如果需要索漢告密才107F 06/16 12:18
hanslins    : 知道就太扯了
mike200801  : 你過幾天在私下聊還比較好。109F 06/16 12:18
gyarados    : 你已經不是黑色的夥伴了.jpg110F 06/16 12:18
Timothy0225 : 索漢在板凳上就試著搞班馬心態了啊,當下衝過去誰111F 06/16 12:19
Timothy0225 : 知道你想幹嘛
vltw5v      : 說真的那個時間點很糟113F 06/16 12:22
leptoneta   : 膝蓋想也知道是故意的114F 06/16 12:23
chenborruey : 可憐吶,但馬刺這群就是這樣不用太放心上115F 06/16 12:23
walter5663  : 塑料兄弟116F 06/16 12:23
Royalweger  : final輸了願意留下來恭喜是有風度,沒留下來還能接117F 06/16 12:25
acln0816    : 誰知道你是來嘴臭的還幹嘛?118F 06/16 12:25
Royalweger  : 受,畢竟這是屬於贏家的時刻119F 06/16 12:26
asfg465223  : 這情況還好 但馬刺做起來特別噁心 不是喊自己是道120F 06/16 12:26
asfg465223  : 德球隊嗎
JarvanII    : 輸球後致意互動跟前隊友敘舊都正常 斑馬那群年輕人122F 06/16 12:26
JarvanII    : 給我的感覺就是以為過了雷霆冠軍穩了根本沒把尼克
JarvanII    : 放眼裡 現在輸了心態爆炸
langeo      : 整隊都這種巨嬰 都不知道POPO怎麼教的 老了溺愛孫子125F 06/16 12:26
JarvanII    : 這心態很糟糕126F 06/16 12:26
liefuchen   : 刺刺酸山羌輸球球員通道的時候怎麼沒幫他說過話XD127F 06/16 12:27
langeo      : 相較十三年前的雷霆三哨 教練還特地要球員恭喜對手128F 06/16 12:27
acln0816    : 大家標準都很高 輸球也不准心情不好不想理別人的 心129F 06/16 12:27
acln0816    : 態真好
PunkGrass   : 怎麼這樣……他到底做錯了什麼131F 06/16 12:27
JarvanII    : 斑馬是第一次可以找點藉口 你羌都多少次了132F 06/16 12:28
dick929     : 首先,那不是一個敘舊好時機,再來,雖然是前隊友也133F 06/16 12:28
dick929     : 有交情深淺的問題,誰知道原本有多少私交?
FncRookie001: 馬刺素質真的拉完了135F 06/16 12:28
PunkGrass   : 覺得是因為他給情報讓馬刺輸球也太把尼克的情蒐當136F 06/16 12:29
PunkGrass   : 塑膠了吧
kimibro     : 真的是越看越沒品138F 06/16 12:29
liefuchen   : 沒人知道有多少私交 但系列賽還沒結束前斑馬是有被139F 06/16 12:29
liefuchen   : 拍到跟索漢賽前擁抱嘻嘻哈哈的喔
a12349743   : 說真的馬刺年輕人風度很差141F 06/16 12:30
demonh311   : 這就是馬刺的道德,勿嘴142F 06/16 12:30
acln0816    : 什麼爛情報還等Sochan講尼克團隊才知道的話 尼克情143F 06/16 12:30
acln0816    : 蒐也太廢…
dick929     : 一趟神奇的季後賽之旅,最後在總冠軍賽翻車,這個145F 06/16 12:30
dick929     : 重大的挫敗,對於馬刺的年輕球員來說,還需要時間去
dick929     : 消化這件事
balakan     : 不過這咖也很白目 反正不久就會消失在nba148F 06/16 12:31
acln0816    : 就輸球心情差沒空跟你敘舊 哪這麼多道德綁架?149F 06/16 12:31
dick929     : 系列賽還沒結束的空檔跟落敗的當下,這是可以相提150F 06/16 12:32
dick929     : 並論的嗎?
liefuchen   : 所以這不就證明贏球還能當兄弟 輸球就當煙蒂嗎152F 06/16 12:32
dick929     : 證明什麼?153F 06/16 12:33
dick929     : 輸球還要被情緒綁架、道德綁架XD
dick929     : 不就證明刺黑什麼都可以黑
liefuchen   : 自稱道德籃球是不是被自己綁架XD156F 06/16 12:34
PunkGrass   : 啊反正馬刺整隊幾乎整隊都沒跟對手致意 整隊風度就157F 06/16 12:34
PunkGrass   : 那樣 講真的不差這一樁不意外的小事
kiolp       : 好巨嬰的隊伍 輸球心情差不握手 不跟前隊友致意 問159F 06/16 12:34
kiolp       : 就是大家都道德綁架
ykc211375   : 消化是連人品都被消化掉了嗎161F 06/16 12:34
kiolp       : 等等貼個TD POPO輸球致意不就爆了162F 06/16 12:35
dick929     : 成王敗寇天經地義,怎麼一堆人拿放大鏡注意輸家嘛?163F 06/16 12:35
dick929     : 多關注一下尼克隊吧
liefuchen   : 不握手不致意一堆NBA球員在節目上唸 還是照你邏輯165F 06/16 12:35
liefuchen   : 他們都是刺黑
acln0816    : 你的雷霆輸球時你心態不也很崩 一直到現在都追著黑167F 06/16 12:35
acln0816    : 馬刺…
PunkGrass   : 因為這麼沒風度的敗寇較少見169F 06/16 12:36
a26893997   : 整隊都沒品 LBJ或CURRY不知道已經被洗幾篇了= =170F 06/16 12:36
natsu123    : 聖安東尼奧姆斯隊171F 06/16 12:36
chenborruey : 講壞話的通通都刺黑,嘴巴閉閉172F 06/16 12:36
acln0816    : 你這麼高標準 不就開心看球就好 崩潰到一直黑馬刺的173F 06/16 12:36
acln0816    : 人在那邊嘴人心態差 笑死
demonh311   : 笑死,水桶見,真容易被釣到175F 06/16 12:37
qqxu5       : 可憐,反觀三哨176F 06/16 12:37
PunkGrass   : 而且關注尼克的文章也很多啊哪是都在關注輸家177F 06/16 12:38
islandant   : 斑馬和索漢之前就很多八卦說他們感情不好啊178F 06/16 12:38
bobby94507  : 沒球品179F 06/16 12:38
liefuchen   : 更正 聲稱自己道德卻沒風度的敗寇僅此一檔XD180F 06/16 12:38
GaryHarris  : We don't talk anymore.181F 06/16 12:38
GordonJordan: 情報還輪得到索漢講 那每隊都找被裁掉球員買就就好182F 06/16 12:39
GordonJordan: 了
kiolp       : 太厲害了 第一次看到用道德綁架來洗的184F 06/16 12:39
Satoman     : 哈哈保底一冠185F 06/16 12:40
bll135      : 已經沒有文化跟正義光環了186F 06/16 12:40
kiolp       : #贏球道德籃球 #輸球道德綁架187F 06/16 12:40
eatyourshit : 道心破碎188F 06/16 12:40
furjai      : 索醬~可愛189F 06/16 12:42
pagenotfound: 索漢跟可愛,唯二轉隊後隨即奪冠190F 06/16 12:42
PunkGrass   : 我宣布馬刺隊的文化就是偽君子191F 06/16 12:42
ADavisBest  : 整輪場均一惡犯動作輸了還沒致意賽後發言還輸不起192F 06/16 12:42
ADavisBest  : 完全沒風度有看球的人都臭爛了好嗎。
EEzionT     : 陌生人194F 06/16 12:42
leo19841010 : 黑刺技不如人心態也不如人,裁判都幫成這樣了能怪195F 06/16 12:43
leo19841010 : 誰?
PunkGrass   : 聯盟到底要不要追討斑馬那一墊197F 06/16 12:43
wai0806     : 看到索汗就覺得吹啥養成很好笑 還不是靠養蠱 養壞就198F 06/16 12:43
wai0806     : 丟
AustinRivers: 當然。人家要在馬刺混飯吃200F 06/16 12:44
risingsuns  : 賽前不是還說要把馬刺消息告訴尼克嗎...賽後就不要201F 06/16 12:44
risingsuns  : 噁心了吧
Kazmier     : 索漢的情報最好多有用啦 當教練團都笨蛋?203F 06/16 12:46
Kelite      : #道德籃球 打輸不握手 還以為馬刺才是被髒的那隊204F 06/16 12:47
ZoMBieAH    :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205F 06/16 12:47
kiolp       : 上一篇的姆咪都不敢用道德綁架幫老詹洗 高下立判了206F 06/16 12:48
kiolp       : 論玩PTT還是刺米強
dodonko     : 看到叛徒跑來沒有使出少林絕活制裁 這已經很道德了208F 06/16 12:49
s925407     : 總冠軍賽賽又不是例行賽,誰還跟你溫良恭儉讓209F 06/16 12:49
dodonko     : 好ㄇ210F 06/16 12:49
k5a         : 何必追上去 輸成這樣還要跟你應酬喔?211F 06/16 12:49
thibw13ug1  : 馬刺屁孩輸不起又髒212F 06/16 12:49
PunkGrass   : 有啊 AE啊 還是對你們家馬刺隊喔213F 06/16 12:49
s925407     : 有致意的風度很好很棒值得誇獎,輸掉總冠苦到只想214F 06/16 12:49
s925407     : 趕快躲起來人之常情好嗎
Rjnnn       : 被打到破防216F 06/16 12:50
debris      : 心態崩了  被打傻了吧217F 06/16 12:50
wiwyman     : 誰要理個白目仔XD218F 06/16 12:51
PunkGrass   : 也可能馬刺覺得都打那麼髒了裁判還幫成這樣還輸 羞219F 06/16 12:51
PunkGrass   : 愧得無地自容才想趕快離開
shwkz       : 正常吧 而且他們本來以為西冠就是冠軍了221F 06/16 12:51
shwkz       : 結果被東冠打那麼慘...
shwkz       : 打贏雷霆 拿不到冠 好比2016年勇士
kll4488     : 陌生人224F 06/16 12:53
rs813011    : 自己當初一副覺得過雷霆就穩拿冠,現在翻船了啊,還225F 06/16 12:54
rs813011    : 有人問什麼第三年就是聯盟第一人
inb         : 索漢養不起來 不然馬刺就缺他打的位置227F 06/16 12:54
CjackC      : 笑死這麼沒風度 他是自己想被交易的嗎228F 06/16 12:54
lucifershen : 沒風度說人道德綁架笑死 姆斯輸球開溜休息室被酸多229F 06/16 12:55
lucifershen : 久了
AtDe        : fox :你不要過來呀231F 06/16 12:56
CsvsLinginoo: 學測上的一直在揪人家落榜拼指考的出去玩 雖然我覺232F 06/16 12:59
CsvsLinginoo: 得馬刺大概也是心態崩了
hbkhhhdx2006: 黑刺沒有想到也會被迴旋鏢打到的一天吧234F 06/16 13:02
ykc211375   : 別的不說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過分區決賽就在哭的235F 06/16 13:03
ykc211375   :  笑死
cool34      : 斑馬不想理他蠻正常的吧? 馬刺有哪個球員跟他交情比237F 06/16 13:04
A00610lol   : 我落淚 情緒破碎238F 06/16 13:04
cool34      : 較好的嗎?239F 06/16 13:04
VL1003      : 當下看有相關文字訊息說索漢往馬刺球員通道衝,其240F 06/16 13:04
VL1003      : 實我就在想是要敘舊還是要嘲諷……這時機真的很爛
VL1003      : ,就算你是想敘舊,這時候大概去也跟嘲諷沒兩樣。
f771213     : 整隊都沒品 廢物隊243F 06/16 13:05
jyunwei     : 算了啦,那個時間點就崩了244F 06/16 13:07
kiolp       : 最基本的運動家精神和風度對這隻馬刺隊來說都算是道245F 06/16 13:09
kiolp       : 德綁架了 那原始道德值得多低阿
SaluteYou   : 道德籃球叫別人不要道德綁架,太諷刺了哈哈247F 06/16 13:09
aintvrdfg   : 道德籃球讚248F 06/16 13:13
Parker08    : 那時間點去找人是真的白目,不理很正常249F 06/16 13:15
howdiee     : 這時間點怎樣都不行  欸 輸球別難過拉ㄏㄏ250F 06/16 13:16
celtics1997 
celtics1997 :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251F 06/16 13:18
hbkhhhdx2006: 以前酸其他球員這麼開心,到了這邊就是輸球不爽很正252F 06/16 13:19
hbkhhhdx2006: 常
anilocean   : 怎麼一輸球就不紳士啦??不是說打球總是紳士嗎?254F 06/16 13:20
anilocean   : ?
compass1005 : 前隊友得到總冠軍,祝福不是禮貌嗎256F 06/16 13:21
qsccft123   : 贏西冠那個畫面 對比現在 超好笑257F 06/16 13:22
ivo88114    : 馬刺幾乎整隊在賽後都沒品 不差這一件了258F 06/16 13:31
weather12   : 超級沒風度,也不是不公平的比賽,整體裁判也沒站259F 06/16 13:32
weather12   : 尼克那,人家就硬實力打贏,都結束了還不願意握手
weather12   : 維持運動競賽精神
kickvsbrad  : 道德籃球隊(自稱262F 06/16 13:34
asgardgogo  : 好了啦263F 06/16 13:35
kiolp       : 為什麼口內留下來 他NBA落選之後生涯從尼克開始打的264F 06/16 13:36
linearppt   : 退隊流www,可索漢也是跑龍套的,還是要像雷阿倫這265F 06/16 13:38
linearppt   : 樣手刃才有快感啊,索漢這咖誰啊,路邊
KirkSynder  : https://youtu.be/Hu1olen5r-s?267F 06/16 13:39
KirkSynder  : 這種互動完,打輸了會是去嘲諷還是敘舊呢
daily07     : 這幾年最沒風度的亞軍269F 06/16 13:41
weather12   : 不管別人嘲諷敘舊,重點沒風度留下握手是事實,如270F 06/16 13:44
weather12   : 果是開嘲諷,後面自然會被輿論公幹
powermountai: 奪冠場還好吧,誰不會落寞272F 06/16 13:49
iamgoodboy  : 7樓舉例錯誤了吧,那只是你人緣差273F 06/16 13:49
gap03052034 : 馬刺就沒學長,之後會變8+9球隊274F 06/16 13:50
cad0800956  : 很像學測生跟指考生感+1275F 06/16 13:53
gap03052034 : ...怎麼覺得這種球隊適合吉巴去帶276F 06/16 13:55
cado0824    : 索漢很可愛欸 真性情兄弟277F 06/16 13:55
Wall62      : 尷尬了278F 06/16 14:00
KobeNi      : 以為自己是大學長  結果Z世代學弟不吃這套279F 06/16 14:06
Garuda      : 贏了西冠以為自己是總冠軍了,結果被看不起的尼克280F 06/16 14:12
Garuda      : 一再逆轉
joystation  : 人都背對他離場了才過去,現場聲音那麼大可能根本282F 06/16 14:13
joystation  : 沒聽到他喊人
parkerlived : 很現實的年輕人,往日情都是個屁284F 06/16 14:14
Cishang     : 馬刺太年輕了 希望POPO之後好好訓一頓 真的輸到崩潰285F 06/16 14:14
Suntia      : 雷霆G7輸掉SGA有跟對手致意 反觀286F 06/16 14:15
green4726   : 肩膀撞過去連看都不看 就故意的287F 06/16 14:18
satousei    : 馬刺前兩年索漢在帶隊的,又不是無名小卒288F 06/16 14:21
satousei    : 被馬刺蛋雕,他這樣很客氣了
cama        : 場均上1分鐘 -1.7的想說啥呢290F 06/16 14:24
abcde010710 : 養壞的不算馬刺球員291F 06/16 14:24
satousei    : 養壞也是老頭硬練他控球害的292F 06/16 14:25
louner      : 人之常情 年輕人不做場面正常293F 06/16 14:25
Farid       : 曾經的隊內主控被這樣對待 還不久前而已294F 06/16 14:26
watwmark    : 看比賽過程 好像每場都有機會拿下 但結果是4:1295F 06/16 14:28
turnpoint   : 應該原本感情就不好,可以去搜尋糖糖離隊後跟AE的296F 06/16 14:30
turnpoint   : 互動,那種就是真的好朋友
leo755269   : 雷霆不是也沒有跟馬刺握手嗎298F 06/16 14:34
leo755269   : 西冠結束後馬刺球員可是站在場中央抱很久的 你雷霆
leo755269   : 的球員可以等啊
CircusWorld : 索漢和斑馬之前在馬刺的時候感情不錯呀 喔 斑馬提前301F 06/16 14:39
CircusWorld : 離場了XD
SaluteYou   : 為什麼刺迷一天到晚在抓雷霆救援阿?整天扯東扯西303F 06/16 14:44
SaluteYou   : 就是不會檢討自己的道德球隊
gtgra053789 : 雷霆在旁邊站一排要握 但只有哈波跟他們一一握手305F 06/16 14:48
gtgra053789 : 刺衛兵真的三句不離雷霆
sm801101    : 塑料兄弟307F 06/16 14:59
gn01370926  : 年輕人一直被逆轉到心態炸裂308F 06/16 15:04
billion512  : 這隊有夠沒品309F 06/16 15:05
ocean0817   : 敘舊很正常啊,誰知道這群人輸不起,可憐阿310F 06/16 15:12
sony0223098 : 整隊沒風度阿 留場上握手抱抱很常見 怎麼就變白目311F 06/16 15:17
Xhocer      : 現在全世界球迷都覺得這整隊年輕人真的不如雷霆了312F 06/16 15:27
Xhocer      : ,心態真的完全崩掉連基本運動家精神都喪失殆盡
RandyOrlando: 馬刺迷還活在西冠打完 因為大家都支持他們的時間裂314F 06/16 15:28
RandyOrlando: 縫裡吧
ym60606     : 被蛋雕還要被前隊友無視 太可憐了316F 06/16 15:38
Broyz       : 有沒有一種可能,他本來在馬刺就不討喜317F 06/16 15:42
coke5130    : 可能是去嗆自己被釋出,現在拿冠了,所以被討厭~318F 06/16 16:05
coke5130    : 也可能在馬刺本來就被討厭,或者馬刺就是沒風度
ooooloooo   : 這隊沒球品也沒人品 真悲哀320F 06/16 16:33
f77928      : 嘻嘻321F 06/16 17:36
Leo0923     : 大可不必322F 06/16 17:47
jonestem    : 「退隊流」… 真的還蠻像的 XDDDDDD323F 06/16 18:13
hollyrcn    : 馬刺破房324F 06/16 18:39
uyangpong   : 就破防啊哪有差啦325F 06/16 18:52
uyangpong   : 斑馬沒在跟你風度
c871111116  : 雷霆名聲臭成這樣 要是真的沒握手會沒有文公審喔327F 06/16 18:57
aintvrdfg   : 雷霆不像馬刺有道德,也不像馬刺沒風度328F 06/16 19:13
micbrimac   : 間諜!329F 06/16 19:27
wakayama    : 包括球迷 嘻嘻 帶風向然後在隊版哀北靠木330F 06/16 19:36
q22w        : 馬刺整隊心態都崩了331F 06/16 19:53
Joeyangyu   : 不太意外332F 06/16 19:59
Joeyangyu   : 索漢在馬刺時候
Joeyangyu   : 選了斑馬後 波波讓他轉控衛
Joeyangyu   : 當時就有八卦說 索漢刻意不傳球給斑馬
koriver     : 嘻嘻336F 06/16 21:27
Wesker      : 敗者組本來就不能當著隊伍跟敵隊開心社交啊337F 06/16 21:32
Rainning4545: 比賽後不敘舊?難不成要等退休再敘舊喔笑死338F 06/17 08:19
saya2185    : 輸球了還想鞭屍啊339F 06/17 11:56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作者 Kazmier 的最新發文:
  • +46 [花邊] AJ Dybantsa 將穿上巫師隊4號球衣 - NBA 板
    作者: 36.233.245.183 (台灣) 2026-06-26 10:37:30
    巫師為狀元秀AJ Dybantsa召開媒體發布會。記者會上,AJ Dybantsa談到了自己選擇4號 球衣的原因。 球衣部落客Etienne Catalan隨後也確認了這個消息: AJ Dybant …
    87F 50推 4噓
  • +21 [花邊] Bill Simmons:我仍相信塞提會得到字母哥 - NBA 板
    作者: 36.233.250.202 (台灣) 2026-06-22 10:56:16
    Bill Simmons:我仍然相信塞爾提克會得到字母哥 媒體人Bill Simmons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有關公鹿球員Giannis Antetokounmpo的交易。 「我仍然相信塞爾提克會得到 …
    69F 23推 2噓
  • +175 [花邊] 賽後Sochan追向前隊友試圖互動 但遭無視 - NBA 板
    作者: 114.26.248.173 (台灣) 2026-06-16 11:44:30
    美媒展現了尼克戰勝馬刺奪冠後的另一個視角。 在終場哨聲響起後,馬刺大部分球員直接走向球員通道,離開球場。 前馬刺球員Jeremy Sochan則從人群中追了過去,試圖與幾名前隊友互動。不過,身前的幾 …
    339F 183推 8噓
  • +71 [花邊] KAT: 即使身處泥濘 我也步步前行 - NBA 板
    作者: 111.83.117.156 (台灣) 2026-06-14 12:46:07
    全場比賽結束,NBA總決賽G5尼克94-90擊敗馬刺,大比分4-1奪得本賽季NBA總冠軍。 賽後,尼克球星唐斯接受訪問: 在我的職業生涯裡,我看過自己跌倒。有人告訴我,就待在那裡,別再起來了。但我還 …
    105F 71推
  • +76 [花邊] 刺媒吐槽KAT讓場邊球迷干擾Harper發球 - NBA 板
    作者: 1.165.0.143 (台灣) 2026-06-12 10:35:20
    馬刺自媒體「Spurs Culture」發文吐槽:最後1.2秒馬刺最後一攻Harper邊線發球時,唐 斯讓多位場邊球迷靠近包圍Harper、干擾其發球,最終這顆邊線發球失誤,馬刺無力回天 「讓場邊球 …
    160F 88推 1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