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08:42:39
看板 NBA
作者 chosentwo (秋森兔)
標題 Re: [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時間 Tue Jun 23 16:46:25 2026


: → a28200266   : MJ在巫師不只指揮如何補強 他就是老闆本人他負責選   06/23 14:47
: → a28200266   : 人阿大哥 你在講啥                                 06/23 14:47
: → a28200266   : 對 不是最大股東 阿01年選秀誰選的?                 06/23 14:51
: → a28200266   : 笑死了 現在要吵股份而已是不是 不是在吵決策權嗎?   06/23 14:52
: → a28200266   : 原來MJ在巫師直接當籃球事務總裁不叫老闆 LBJ在湖人  06/23 14:54
: → a28200266   : 干涉交易叫做戰情室 這解釋空間真的跟海一樣大欸     06/23 14:54
: → a28200266   : 笑了 你提MJ沒有在巫師弄戰情室 我說MJ根本就是老闆  06/23 14:55
: → a28200266   : 有決策權了還搞什麼戰情室 結果在那邊跳針股份       06/23 14:55
: → a28200266   : 還是01 02年選秀跟自由球員沒有MJ簽字?              06/23 14:56
: → a28200266   : MJ打造一個奪冠陣容?他連選天賦都做不到了打造三小   06/23 14:57
: → a28200266   : 感覺你跳針一把好手 反駁你戰情室你現在只能說 阿呀  06/23 15:01
: → a28200266   : 他不是最大股東 嗚嗚嗚 當時人事決策權就他負責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這有啥好說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還是你連籃球事務總裁都不知道啥意思                06/23 15:03



看到這種整天跳針的雲腿迷是真受不了

你以為這邊的人都沒經歷過MJ巫師隊時期嗎?


喬丹在巫師隊有兩個時期

第一個是2000年1月~2001年9月 喬丹買下12%股權 正式成為華盛頓巫師隊的股東

並出任籃球營運總裁全權掌控球隊的交易、選秀和人事大權

這時期包含你一直在吠的選了K.Brown



然後是第二個階段2001年9月~2003年4月 當喬丹決定復出打球時

他被迫把所有股份賣給Ted Leonsis的投資集團Lincoln Holdings+老闆Pollin

同時辭去籃球營運總裁的職務

以純粹的球員身分 除了領底薪之外還將薪資全捐給911受難家屬的條件來重回賽場

在這兩年內 他沒有任何行政權力 也完全沒有一邊當球員一邊對球隊指手畫腳好嗎?



你要吹捧LBJ就算了 偏偏拿MJ來當墊子踩 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6.99 (臺灣)
※ 作者: chosentwo 2026-06-23 16:46:25
※ 文章代碼(AID): #1gEaVZHi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04387.A.46C.html
YesBros     : 這題要幾篇1F 06/23 16:46
hyde318     : 所以呢?2F 06/23 16:47
Mingmove    : 阿所以要幾篇?3F 06/23 16:48
YesBros     : 可不可以開投票 大家投票決定好不4F 06/23 16:49
dereklin    : 問牢詹迷啊 要幾篇還不是他們一直出來刷下限 嘻嘻5F 06/23 16:50
Ashand      : 推! 史學家給推6F 06/23 16:51
axi         : 問就是暑假到了 羌騎和羌黑之戰又開始了7F 06/23 16:51
Mingmove    : 好了啦,這也要推到老詹迷身上,是真的很可悲,發8F 06/23 16:52
Mingmove    : 文的是老詹迷嗎?
Aggro       : 吃飽很閒 當然就翻舊帳10F 06/23 16:52
doskoi      : 說真的,NBA球星對球隊建隊方針指手畫腳還少了嗎?11F 06/23 16:53
doskoi      : 這到底有啥好吵的呢?我沒印象MJ有沒有吵過,不過
doskoi      : 巫師時期納成績可能吵也沒用吧
Aether13    : 暑假到了 某些人臉不腫一下不舒服14F 06/23 17:02
ricky469rick: 你跟這種數據迷認真甚麼 人家就沒看過比賽 以為大家15F 06/23 17:06
ricky469rick: 沒看過2000年初投的比賽
xbit        : 拿MJ來比真的有夠雲17F 06/23 17:07
ediward     : 首垢咪只會看box 上的得分助攻籃板而已18F 06/23 17:11
ediward     : 你打這麼多字超出他們閱讀能力範圍了
KobeGeorge  : 不造謠沒辦法跟別人爭辯 不愧是姆咪20F 06/23 17:18
s970086     : 詹黑的高峰期就是休賽季你管它們要高潮幾篇21F 06/23 17:20
LeGGoRay    : 姆咪總是想碰瓷老喬,幻想姆斯能在各方面打敗老喬22F 06/23 17:20
LeGGoRay    : ,但卻連當時的時空背景都不清楚,不知道姆咪整天
LeGGoRay    : 把臉伸出來讓人打是不是很爽
dati        : 給推~ 用MJ在巫師打球時期來討論轉隊 可笑可笑25F 06/23 17:23
Zxc2184     : 姆族老招了 先碰喬自抬身價 輸了就說自己只輸喬哈哈26F 06/23 17:24
koromo1991  : 姆咪本來就整天為了拉踩無中生有27F 06/23 17:26
onlydawei   : 沒有對球隊指手畫腳,這你也說得出口,前隊友都在抱28F 06/23 17:30
onlydawei   : 怨喬丹,看不出來是怎麼沒有指手畫腳
gt12345     : 這題吵一吵又變成在吵詹跟MJ XD30F 06/23 17:33
tsai529     : 姆迷不就都這樣 習慣了 不是壞就是有幻覺31F 06/23 17:34
ivanxx0633  : 這種文就是要多一點,不然姆咪很會洗記憶32F 06/23 17:34
LeGGoRay    : 去年暑假被打不夠,今年繼續打33F 06/23 17:38
LeGGoRay    : 沒對球隊指手畫腳是在講老喬不是球隊股東根本沒辦
LeGGoRay    : 法參與球隊營運,跟隊友抱怨他有什麼關係,這槓精
LeGGoRay    : 又在瞎扯
LuxJason    : 姆咪就是很愛為了護主就出來講一些奇怪的話,所以37F 06/23 17:46
LuxJason    : 才一堆RE阿
h75311418   : 洗文可以停了吧39F 06/23 17:49
yokan       : 洗文(X  打臉洗記憶(040F 06/23 17:50
yukimura0420: 看姆咪多氣就知道面子有多掛不住41F 06/23 17:56
KobeGeorge  : 澄清姆咪製造的謊言 在姆咪眼中叫洗文42F 06/23 17:57
onlydawei   : 把hamilton交易換成stackhouse 問過喬丹沒有?43F 06/23 17:59
onlydawei   : 決策權跟影響力本來就一體兩面,你是球隊老大,當然
onlydawei   : 沒有決策權,但有影響力
onlydawei   : 看不懂特地發一篇說球隊老大沒有行政權力用意是什麼
onlydawei   : ,老大又不是管理層,本來就不會有啊
Iamk22Father: 為啥母咪沒收錢還要整天上網幫母獅洗記憶?這算是48F 06/23 18:05
Iamk22Father: 一種義工嗎?
onionandy   : 姆咪在這件事上年年跳針年年被打臉啊 年糕都不用敲50F 06/23 18:10
onionandy   : 那麼多下
paul1951    : 認知作戰52F 06/23 18:14
csy0922     : 為什麼刷咖咪沒收錢要整天上網洗記憶53F 06/23 18:25
abc32521    : 姆咪質疑這個很正常。之前連喬丹、老大童年時父母健54F 06/23 18:29
abc32521    : 在都可以拿來說了。只能有人定期的澄清,以免歷史被
abc32521    : 改寫
ayubabbit   : 姆斯這種前無古人 不知道會不會有來者57F 06/23 18:34
fantasyhorse: 這種打臉文要多點,不然姆咪整天洗記憶58F 06/23 18:35
batman23    : 只要沒比賽詹黑文就一堆 有比賽就不見了為什麼呢呵59F 06/23 18:41
batman23    : 呵
Tommy92C    : 轉幾次隊組大團冠軍數還少過KOBE/TD61F 06/23 18:42
Tommy92C    : 你酸的刷咖冠軍數還和你LBJ一樣呢
fromPtoZ    : 主子什麼人品奴才就什麼人品 不EY63F 06/23 18:43
fromPtoZ    : 洗記憶的時候想的都是能騙一個是一個
fromPtoZ    : 羌族臉早就丟光就純粹的壞而已:(
csy0922     : 刷咖7次沒進季後賽 只有4次1陣 +1次FMVP 要放進歷66F 06/23 18:46
csy0922     : 史前10這個領域根本沒他的事
ayubabbit   : 四冠的確就10名守門員沒錯68F 06/23 18:47
ayubabbit   : 只有四冠就乖乖待在10名看門 真的沒資格炒歷史排名
m40102      : MJ沒有指手畫腳70F 06/23 18:49
m40102      : 但甜瓜在尼克可以
m40102      :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
ayubabbit   : 其他客製化排名就不要拿出來說笑了73F 06/23 18:49
ttww1991    : Ok74F 06/23 18:49
Tommy92C    : 咖哩又沒自稱過GOAT,排名第10或第20也沒差好嗎?75F 06/23 18:52
Tommy92C    : 反而有人自稱是GOAT,但連第二也不好說嘻嘻
Tommy92C    : 第二首先一定輸賈霸,第三是TD還是他也不好說
nimaj       : 推闢謠78F 06/23 18:54
Niceee      : 一天臉不腫 渾身不對勁79F 06/23 18:57
KobeGeorge  : 有比賽就不見? 你的世界裡是詹姆斯橫掃雷霆而不是80F 06/23 18:58
KobeGeorge  : 雷霆橫掃詹姆斯就是了對吧
KobeGeorge  : 還是真的覺得過了首輪就是垢特了?
Aether13    : 咖哩那麼爛還能虐殺牢詹3-1 牢詹怎麼辦 再想想83F 06/23 18:59
koromo1991  : 笑死 姆咪要比咖哩可以啊 那不就承認老沾不配談論go84F 06/23 19:01
koromo1991  : at
boboboya    : 咖哩自稱史一控86F 06/23 19:04
zxcasdzsd   : 姆迷就是不看球的,你跟他們計較什麼87F 06/23 19:05
waterice0902: 所以呢?88F 06/23 19:06
mirac1e     : 姆咪就愛整天胡說八道 以為可以洗記憶89F 06/23 19:10
mirac1e     : 大概當現在是石器時代沒網路可以查
mirac1e     : 隨便講都有人信 跟姆咪一樣好騙 XD
mirac1e     : NBA就規定球隊老闆不能兼球員
mirac1e     : 要打球可以 那就不能持有球隊股份 這不是常識嗎
mirac1e     : 姆咪還在那邊整天造謠MJ是老闆兼球員 笑死
opnash      : ai昰好東西 姆迷還在鑽木取火時代嗎95F 06/23 19:12
s210125     : 詹黑覺得Mj沒有決策權 然後覺得老詹有 這個雙標真96F 06/23 19:42
s210125     : 的很好笑
s210125     : 天天說老詹干涉決策 好哦
opnash      : mj有媒體嗎99F 06/23 19:43
s210125     : 老詹有媒體 MJ沒有 是要笑死誰100F 06/23 19:44
opnash      : 富保放話次數 和mj的代言人放話次數101F 06/23 19:46
opnash      : 我看mj打球就很少聽過mj要把人換走 他把沒人要的羅
opnash      : 德曼拉進來的神之操作
opnash      : 姆斯卻想要大腿 肉眼可看之差距
opnash      : 姆斯真的和庫里先一較高下在往上爬 歷史排名不可能
opnash      : 給你搭直升機 大家都有眼睛在看
skybin      : 主要是姆迷很喜歡洗記憶吧,像上面的CSY就很喜歡洗107F 06/23 19:59
skybin      : 姆斯從沒有在季後賽被淘汰後不握手,結果就被打臉了
jizzby3sec  : 要發幾篇得看臉疼不疼啊  胡言亂語活該被發文打臉109F 06/23 20:04
toneydouglas: 三小啦 到底要幾篇啦110F 06/23 20:16
Beakidd     : 牢詹迷在洗文章的時候怎沒出來吠要幾篇? 雙標啊?111F 06/23 20:29
qazws931    : 不先說山羌要引戰幾次富保要放話幾次 基本流程都是112F 06/23 20:44
qazws931    : 山羌富保引戰->被打臉被公幹->姆咪哭夭山羌被噴、要
qazws931    : 多少篇。你源頭不自己不出來引戰哪那麼多後面的事
QVQ9487     : 洗慕斯沒有被淘汰不握手就好笑 這傢伙幹過這種事不115F 06/23 20:45
QVQ9487     : 止一次 當大家都死人?
WoYaoDa     : 姆咪洗記憶可以 別人發文反擊 就說好了啦 要幾篇117F 06/23 21:01
WoYaoDa     :  找就是姆咪
NatsuoCat   : 老詹有舉行戰情室,所有交易制服組都有和他確認,119F 06/23 21:37
NatsuoCat   : 有外電內容的,還有人懷疑他有沒有決策權?而且談
NatsuoCat   : 判的順序還是依照他列出來的執行...
chenchenje  : MJ那時幾歲了還願意打球球迷就開心不得了了,姆斯122F 06/23 21:59
chenchenje  : 壯年瘋狂轉隊遊姆能比嗎
sck921      : MJ沒有行政權力,那詹酸整天講的好像LBJ就有權一樣124F 06/23 22:34
Sc30Fmvp    : 證據就拿出來了 就首垢族裝死看不見125F 06/23 22:46
Tommy92C    : LBJ沒權,那戰情室新聞是不是造謠呀請回答126F 06/23 23:16
GBF8U572    : 喔喔真的假的127F 06/23 23:41
piloliq     : 才幾篇文而已姆咪就被打臉打到受不了了128F 06/23 23:48
rocklin8    : 姆咪真的好慘,嘻嘻129F 06/24 07:27
attdave     : 姆咪不要怕 詹媒會在老詹真正退休的時候鋪天蓋地的130F 06/24 08:39
attdave     : 把老詹吹成宇宙唯一籃球真神的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