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21:00:43
看板 NBA
作者 kergodkobe (就說不是光頭王)
標題 [討論] 湖人高層簽約LBJ的可能性?
時間 Mon Jun 22 08:13:55 2026





今年夏天大家都在看老詹 LBJ 到底留不留,

但我自己看目前的風向,

覺得續約可能性真的非常低。


首先,看新老闆上台後的建隊邏輯就很明顯,現在湖人擺明就是要以Luka D77為絕對核心


高層現在想複製的,大概就是之前小牛或今年尼克那種圍繞頂級持球核心的建隊模式。

那在這個長遠規劃裡,到底還包不包含41歲的老詹?我個人覺得幾乎沒有。

就算高層表面上想簽,

大概也只可能開出2000萬到3000萬美元左右的價格。

但說實話,老詹的個性大家都知道,

他打球就兩個目的:第一個是拿總冠軍,

第二個是拿錢(尊嚴)。這種被砍半的破盤價,
他想要錢是不會留下來的,要壓價他幾乎不可能。

再來,自從湖人老闆換人之後,為了球隊的長遠來看,高層今年夏天是一定會全力續簽AR

等湖人砸大錢簽完AR之後,薪資空間基本上就完全卡死了,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去滿
足老詹想要的合約。


最現實的一點是,如果湖人高層真的有心想續約,早就有動作了,怎麼可能拖到現在還沒
搞定?這種拖延擺明就是不想給高薪。

從長遠建隊的角度來看,湖人高層這次放手的機率非常高,整體來看湖人應該是不會留下
老詹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24.229 (臺灣)
※ 作者: kergodkobe 2026-06-22 08:13:55
※ 文章代碼(AID): #1gE7v57c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87237.A.1E6.html
merkx051    : AR跳出合約之前能有什麼動作1F 06/22 08:17
sustainer123: 他去其他隊薪水更低欸 假設湖人開3000w的話2F 06/22 08:19
kimisawa    :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除非湖人管理層腦袋撞到3F 06/22 08:19
druu        : 姆斯團隊盤算那麼多 就是沒有退休的選項4F 06/22 08:19
alex8725    : 你想多了 AR拿多少都不會影響老頭能拿多少 除非AR5F 06/22 08:20
alex8725    : 領到22M以下
merkx051    : 砸大錢續約AR就別想奪冠了 也沒錢拿感覺他不會留7F 06/22 08:20
j21802      : 2000W不要拉倒8F 06/22 08:20
Barbarian123: 姆斯打球面子裡子都要 要奪冠還要以他為核心9F 06/22 08:20
kimisawa    : 7/1號就不要鳥權簽喇叭就沒事10F 06/22 08:20
Barbarian123: 叫他去二陣帶替補這種事絕不可能11F 06/22 08:21
kimisawa    : 砸大錢給喇叭也不會有冠好嗎12F 06/22 08:21
onionandy   : 0 湖人需要簽FA跟拿空間買人 姆斯的鳥權預佔就是13F 06/22 08:21
onionandy   : 阻礙 跟AR續約無關
alex8725    : 真的會有利益衝突的是小胖子說的希望補強中鋒跟射15F 06/22 08:22
alex8725    : 手 因為老詹的合約跟湖人的薪資空間息息相關
onionandy   : 整天續AR就別想奪冠的發言有夠短淺 AR未來還可能17F 06/22 08:22
alex8725    : 如果小胖子安安靜靜一切好說 但他放話了18F 06/22 08:23
qk56        : 猜大概率會降薪留湖人啦 他就想留在大城市賺錢19F 06/22 08:23
onionandy   : 拿來交易 變空氣只有姆斯得利 湖人輸慘20F 06/22 08:23
roger2623900: 很現實的問題 77打球和姆斯沒有互補就算了 還有點21F 06/22 08:26
roger2623900: 互斥 技能包重疊 到底要怎麼把姆斯放未來版圖
kimisawa    : 放話的都是喇叭的團隊吧23F 06/22 08:26
cysticercus : 估計降薪也是要3000+ 因為薪水=面子>其他24F 06/22 08:27
nnbak85551  : 續ar以後打的好的話還有機會拿來當薪資包 你續一個25F 06/22 08:27
nnbak85551  : 41歲老人 不但他背後的團隊各種放話影響球隊 人家他
nnbak85551  : 還能隨時退休走人
holyseraph  : 湖人高層願意給3000萬  姆斯一定立刻就簽了吧?28F 06/22 08:28
JarvanII    : 湖人管理團隊對姆斯的續約安靜到底了29F 06/22 08:28
Moukoko     : 不是技能包重複的問題  是姆斯那位置要補一個cover730F 06/22 08:29
Moukoko     : 7防守大洞的人
roger2623900: 有12隊找姆斯 何必需要湖人開大約留 隨便找一隊巡32F 06/22 08:30
roger2623900: 演不好嗎
xbit        : 會簽早簽了,管理層沒動作不就是要他走了嗎34F 06/22 08:31
ken720331   : 歡迎大家通靈35F 06/22 08:32
demon616    : 不要剝奪姆斯粉討論的樂趣36F 06/22 08:33
kasim780726 : 好的,尊嚴無價,就不出價了,嘻嘻37F 06/22 08:35
melzard     : 湖人管理層集體沈默意思就差不多了38F 06/22 08:38
joshua95762 : 說頂薪簽AR拿不到冠軍的,難到頂薪簽老詹就有冠?39F 06/22 08:39
chinhan1216 : 姆咪能不能現實點都4X歲了 管你還有多少油 球隊重視40F 06/22 08:39
chinhan1216 : 順序都是排後面
BeggarHarden: 底薪應該還可以接受,主要是要滾去替補吧,整天擺老42F 06/22 08:39
BeggarHarden: 刷快攻
Dino14124   : 我真的想不到老詹拿中產以上球隊要怎麼爭冠44F 06/22 08:40
Dino14124   : 最現實做法就是底薪+一點的老將約...4M之類的...
chinhan1216 : 而且又不是4x歲還把球隊帶進冠軍賽還是西冠46F 06/22 08:41
melzard     : 你居然講底薪 等等有人要蹦蹦蹦跳惹47F 06/22 08:42
gigiabc     : 湖人如果要續約LBJ的話 一定是要先談好降薪48F 06/22 08:42
gigiabc     : 確定後續團隊薪資空間 才能進行精準補強
gigiabc     : 不然市場開市差不多就會關市了 簽約都很快
gigiabc     : 誰還要等老人慢慢逛街啊?
gigiabc     : 但是目前湖人不說話 詹營還在放話要頂薪
gigiabc     : 雙方根本不在平行線上 完全沒有交集
gigiabc     : 湖人最有可能就是開市補到滿 保留AR鳥權在最後簽
gigiabc     : 哪有什麼剩下的空間給LBJ這種事
melzard     : 姆斯的現在的實力一定不可能拿底薪吧 中產就一堆人56F 06/22 08:43
melzard     : 搶了 問題在他願不願意接受自己不再是頂薪而已
melzard     : 42歲了 傷病都累積那麼多 球團有疑慮的不只是刷數據
melzard     : 不防守的問題更多是考慮他大衰退的時間什麼時候出現
kobe56      : 阿強某懶趴60F 06/22 08:45
hunt5566    : 零吧61F 06/22 08:45
PaulPierce34: 不給頂薪還要解釋 乾脆不要簽62F 06/22 08:46
gigiabc     : 看了一整季 很明顯無姆湖>>>有姆湖63F 06/22 08:46
gigiabc     : 季末LBJ持球打好又如何?
gigiabc     : 也只是幫77頂的 也不會是湖人的未來
gigiabc     : 而且說打好也打沒多好 二輪被剃頭
yeustream   : 真是這樣的話,姆斯就只能直接退休了,別隊不會給更多67F 06/22 08:46
gigiabc     : 77回來 LBJ又要展現沒3沒D的自己68F 06/22 08:46
gigiabc     : 賴在湖人不累 球迷看了都累了
Dino14124   : 中產一堆人搶...要確定耶...??70F 06/22 08:47
teakdavid968: 兩年4千吧71F 06/22 08:49
roger2623900: 與其拿中產 如果我是姆斯就底薪找找看拼冠隊上車了72F 06/22 08:50
LeGGoRay    : 比起場上問題,留姆斯更需要擔心的是場外,自家媒73F 06/22 08:50
LeGGoRay    : 體整天放話氣氛自己球隊老大,這種人底薪都不該留
holyseraph  : 湖人高層全體沉默  擺明就是要冷處理老詹75F 06/22 08:50
gigiabc     : 緊巴著湖人 根本不是為了球隊好76F 06/22 08:50
gigiabc     : 功能性跟球隊完全不適配 你只想到你自己
gigiabc     : 老話一句 拜託放過湖人吧
parkerlived : 老詹的二兒子還沒上車,一切要相忍為國啊79F 06/22 08:50
roger2623900: 去問馬刺雷霆尼克等等 看誰願意收80F 06/22 08:50
cysticercus : 剩底薪或中產選項一定直接退休的辣81F 06/22 08:50
gigiii1134  : AR鳥權82F 06/22 08:50
sy4826951   : 大家都不是湖管,最後決定權也不是大家說了算83F 06/22 08:51
bangch      : 自封GOAT的人在生涯最後一年底薪逐冠也太酷84F 06/22 08:53
Aa0926824   : 有空間又能衝冠的球隊幾乎沒有,回湖人可能性還是高85F 06/22 08:53
starchiang  : 季後賽開打了,我好興奮86F 06/22 08:55
roger2623900: 湖人也要用空間補強啊... 難道要空轉一年?87F 06/22 08:55
kimisawa    : 還在AR鳥權 AR鳥權預佔才2000萬88F 06/22 08:55
dwiee       : 要回湖人只剩中產和底薪 姆斯願意嗎89F 06/22 08:55
kimisawa    : 現在是喇叭鳥權預佔卡6000萬的問題90F 06/22 08:55
cysticercus : 中產我刺有 姆斯要來玩一年嗎XD91F 06/22 08:56
chifeng     : 不要小看姆斯的臉皮92F 06/22 08:56
harry0702000: 要面子就是直接退休,都40了還要球隊用頂薪簽也太93F 06/22 08:56
harry0702000: 誇張了
gigiabc     : 不用揣摩聖意啊 只是單看操作 真的都很明顯了95F 06/22 08:56
gigiabc     : 湖管:上個休賽季冷處理到現在
gigiabc     : D77 :被問會不會勸留AR跟LBJ 直接不表態 別的場合
gigiabc     : 又說要留AR
gigiabc     : 詹營:瘋狂求上車
bloodruru   : 極高好嗎 人家比現役95%球員還要好的垢 AR還是滾吧100F 06/22 08:56
ahsoo       : 湖人想簽啊 問題是多少錢101F 06/22 08:57
dwiee       : 這季退休就滿完美了 硬要搞到低薪多打一年102F 06/22 08:57
ahsoo       : 如果要拿老將約 他回騎士就好了103F 06/22 08:58
gigiabc     : 湖人想簽會開價啊 詹營喊那種芭樂價104F 06/22 08:58
gigiabc     : 很明顯雙方沒談過
Ke1even     : 本來就是頂多開2-3000萬 是他逼著要頂薪的 去外面106F 06/22 08:59
Ke1even     : 誰要給他頂薪
alsh        : 講不續AR真的可笑 不簽哪來的籌碼 不要AR你要AIR?108F 06/22 08:59
gigiabc     : 跟AR實在沒什麼關係 給LBJ兩三千 補強空間剩多少109F 06/22 09:00
dwiee       : ar一定要留 之後可以當籌碼 湖人沒辦法承受變空氣110F 06/22 09:00
melzard     : 只有姆迷才會大力鼓吹放掉AR吧 真的考慮球隊戰力調111F 06/22 09:01
melzard     : 配AR一定要確保下來 不管是未來交易掉還是自用都沒
melzard     : 有放棄AR的可能性
ahsoo       : AR是一定要續的 問題是續多少對將來操作比較方便114F 06/22 09:02
melzard     : 本來AR就湖人專武 放出去少了三哨威力下降也偏貴115F 06/22 09:02
melzard     : 今年就是先續了 明年之後有好的交易對象都可以再賣
alsh        : 續老吸血鬼是要逼77吹密嗎? 巔峰已經被浪費兩年117F 06/22 09:04
roger2623900: 姆迷說不定會覺得是AR偷走了姆斯的頂薪XD 所以才會118F 06/22 09:04
roger2623900: 有一堆人鼓吹說什麼太貴就放掉
zsp9081a    : 湖人也沒一定要被老頭綁架的理由120F 06/22 09:05
zsp9081a    : 他們現在本來就打算以77圍繞組隊吧?
zsp9081a    : 老詹又沒人能左右
melzard     : 都是Nico的錯 幹嘛要賣77呢 不然今天的劇本姆斯還在123F 06/22 09:06
melzard     : 拿翹大玩他的2+1PO
gigiabc     : LBJ願意降薪 就是要在開市那刻完成簽約125F 06/22 09:06
gigiabc     : 才能營造出相忍為湖的感覺
gigiabc     : 如果開市後 補剩的給LBJ
gigiabc     : 不就跟雞肋一樣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gigiabc     : 現在湖人不表態 詹營要頂薪 八字沒一撇
gigiabc     : 等到開市那刻還沒簽 對湖人就是好消息
roger2623900: 不過老實說湖人如果沒77 現在反而可以安心重建131F 06/22 09:06
ahsoo       : 77+AR打得出成績來 就沒有不續的理由了132F 06/22 09:07
paul5566    : 這種程度的文就別發總板惹吧,唉133F 06/22 09:07
melzard     : 這下二皇子肯定是來不及一家整整齊齊的 城下一聚 等134F 06/22 09:07
melzard     : 姆斯滾了布朗尼也可以踢出去了看是要交易還是幹嘛
nnn1106     : 繼續簽姆垢,圍繞姆垢組最愛的姆垢建隊,拿77去換136F 06/22 09:08
nnn1106     : 其他人
ahsoo       : 當初交易77 就是為了快速重建 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多久138F 06/22 09:08
cysticercus : AR最好續完馬上賣掉 簽完大約防守一定更爛139F 06/22 09:08
roger2623900: 拿了77雖然離冠軍近很多 但補強也挺困難的 例行賽140F 06/22 09:08
roger2623900: 成績太好了
melzard     : 沒77搞不好球隊還在珍妮手上 珍妮一定簽姆斯的吧142F 06/22 09:09
vince4687   : 三千萬尊嚴價143F 06/22 09:09
moyamoya    : 留AR或老詹都不會有冠 甚至77核心本身就難奪冠144F 06/22 09:09
alsh        : 沒有77這兩年湖人大概就沒有季後賽了 吸血鬼一樣會145F 06/22 09:09
alsh        : 被湖人蛋雕吧 只是可能真的讓他綁架到巡迴圓夢
starxls     : 姆斯團隊跟湖人 都不可能放棄龐大的退休財市場147F 06/22 09:10
melzard     : 不會 巡迴那是其他球隊要不要致敬的問題 你看現在有148F 06/22 09:11
melzard     : 哪個球隊要致敬他的嗎
starxls     : 兩邊都在演跟放話 都是為了談判價格而已 怎可能離150F 06/22 09:12
starxls     : 開
gigiabc     : 湖人看起來就不想要啊 新老闆不差那些錢 笑死152F 06/22 09:12
nnbak85551  : 他退休是能賺多少? 是他自已賺還是湖人賺? 要說賺錢153F 06/22 09:12
nnbak85551  :  隔壁新老闆有個日本人就已經很會賺了
melzard     : 退休財市場?算了吧 湖人是77的球隊了 再拿一冠的市155F 06/22 09:13
ahsoo       : 說沒有球隊要致敬他是網民而已吧 其他球隊有錢賺156F 06/22 09:13
melzard     : 場比什麼可笑的退休財更重要 你可別忘了姆斯可是打157F 06/22 09:13
melzard     : 算要拿一半的退休巡演利益大賺特賺的
gigiabc     : 新老闆在意LBJ退休價值的話159F 06/22 09:13
gigiabc     : 就不會讓珍妮出來放話了
q11111111111: 只想進攻刷數據,防守看心情,親衛隊不時放話傷害團161F 06/22 09:13
q11111111111: 隊,你是老闆會想給大約嗎?
ahsoo       : 幹嘛理網民的起鬨163F 06/22 09:13
dwiee       : 湖人看起來不差巡迴阿 要巡迴是想077在浪費一年嗎164F 06/22 09:13
gigiabc     : 應該沒人不知道湖人預計要漲票價吧165F 06/22 09:13
dwiee       : 077還是新的明星賽票王 安撫他比較重要166F 06/22 09:14
Jikk        : 根本沒什麼球隊要致敬他 可憐的自稱GOAT167F 06/22 09:14
gigiabc     : 覺得能賣票的人 知道這幾季人數比黑暗期少嗎168F 06/22 09:14
Magic0312   : 他打球就一個目的:名聲169F 06/22 09:15
tctv2002    : 要不要留看77吧  湖人扛棒170F 06/22 09:16
lukakakakaka: Ar要是打不好,合約也是爛手裡171F 06/22 09:16
carrey8     :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不要GOAT吧172F 06/22 09:17
starxls     : 拿冠沒有一定的 退休巡迴賺的錢跑不掉173F 06/22 09:18
lukakakakaka: 籌碼是有價值才是籌碼。爛約只會是毒藥,清掉還要貼174F 06/22 09:18
lukakakakaka: 簽
madeathmao  : 長遠規劃?77要的是馬上能爭冠吧176F 06/22 09:19
jimmyloveya : 圍繞77? ar跟八村不走防守不會好,大頭森隨便點菜177F 06/22 09:20
pttfrasier  : 想賣退休巡迴票就簽啊 把LBJ薪資空間拿去補強就有178F 06/22 09:20
pttfrasier  : 奪冠機會嗎? 077還是先求能穩定健康上場吧
JarvanII    : 主演電影的票房都撐不起來為什麼對巡迴這麼有信心180F 06/22 09:21
JarvanII    : 何況他退休巡迴已經試探步一整季就是沒水花
oOill       :  舒服,終於願意手術割__了182F 06/22 09:22
nnbak85551  : 想要有退休巡演又不是你想辦就有 是要其他球隊自己183F 06/22 09:24
nnbak85551  : 發起才有用
JarvanII    : 而且對客隊而言除了漲漲當場的票價能有多少利益185F 06/22 09:25
nnbak85551  : 你如果自己一廂情願辦 其他隊不買單 去到金塊主場會186F 06/22 09:26
nnbak85551  : 聽到現場球迷喊啥都知道吧?
sd2567      : 0188F 06/22 09:26
ewayne      : 退休巡演?反正邁阿密,孟菲斯,密爾瓦基不會歡迎他189F 06/22 09:28
ewayne      : 。LBJ在這三個地方是要不出賽?還是上場就被全場噓
ewayne      : 爆,出球場也被當地球迷嗆爆?
JarvanII    : 比較有名的是金塊國王球迷吧192F 06/22 09:29
JarvanII    : 金迷:Who’s your daddy.
JarvanII    : 王迷:Win a real ring. 我記得還有一時沒想到
Aether13    : 牢詹咪早就沈默了 晚年淒涼的超巨大詹殼 他們可能甚195F 06/22 09:31
Aether13    : 至在想牢詹會不會最後去蹭咖哩爸爸的巡迴
ewayne      : 金塊跟國王是球場上的事啊,那三個城市可是球場外的197F 06/22 09:36
ewayne      : 事比較大條。
gigiabc     : 湖人有沒有LBJ 都是賣那些票199F 06/22 09:36
gigiabc     : 客場巡迴票 也是客場賺 湖人賺不到 有差嗎
iammatrix   : 最近還得罪馬刺球迷 聖安東尼奧肯定也不會好臉色201F 06/22 09:37
iammatrix   : 而且可以想像 馬刺球迷感謝老詹 貢獻鄧肯多少冠軍
cor1os      : 0203F 06/22 09:39
cor1os      : 他連留在NBA的價值也沒有
iammatrix   : 他還想靠球場上打球賺錢 人家MJ退休賺得更多205F 06/22 09:39
iammatrix   : 還想繼續當牛馬 人家早就翻身當大老闆了
cor1os      : 之前左岸說喬丹kobe沒籃球,業外也是能賺不少,但母獅207F 06/22 09:41
st890284    : 0208F 06/22 09:41
cor1os      : 電影不賺,軒尼詩連自己球迷都不爽,除了NIKE養老金209F 06/22 09:42
cor1os      : 其它詹媒也都是燒錢的賠錢貨,他也必須還要掙錢
yao03911    : 長遠規劃就是不能給ar頂薪,要不然續完賣掉,不留211F 06/22 09:44
yao03911    : 老詹,兩件事沒衝突
sweetsmoke  : off season shit post..213F 06/22 09:47
gigiabc     : 25% 季後賽對雷霆能拿27分、31分 還好吧214F 06/22 09:47
gigiabc     : 77+AR的防守 沒有LBJ同時在場時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kenyun      : 第一拿錢  第二刷數據喊垢  總冠軍嘴上講講而已辣216F 06/22 09:48
cor1os      : 要看這1年半兩個白人被母獅軍訓出來的防守還能不能217F 06/22 09:49
cor1os      : 持續下去,因為最怕的就是小肥又像以前擺爛
JarvanII    : 我也覺得他會對薪資踩這麼硬有養一大堆側翼要吃飯這219F 06/22 09:52
JarvanII    : 個可能性XD
Q12345Q     : 希望兩邊都有另一個開始221F 06/22 09:52
BryantKobe  : 應該會簽 湖人無處補強 老詹無處可去222F 06/22 09:52
cor1os      : 媒體很燒錢的,連退役巡演都想賣45~60M,這就是母獅養223F 06/22 09:53
cor1os      : 詹媒的資金缺口
tco         : 這貨色打這麼多年還捨不得離開主業,是否代表他的現225F 06/22 09:53
cor1os      : 最好無處補強 -.- 有錢誰買不到,續了老頭才無處補226F 06/22 09:53
tco         : 金流出了問題? 還怕沒有籃球後,其他副業搞不起來?227F 06/22 09:54
gigiabc     : 湖人無處補強?送走LBJ就是最大補強呀228F 06/22 09:54
tco         : 牢邦怎麼會是個補強的點? 就算無處補強,也不會想到229F 06/22 09:54
tco         : 這貨吧? 丟掉換來更衣室的和諧,就是最好的補強
gigiabc     : 例行賽就講了 請神容易送神難231F 06/22 09:55
gigiabc     : 佩總只要能安穩送走LBJ就有機會入圍最佳GM
cor1os      : 湖人對母獅已經仁盡義至了,不然一個場外一直瞎BB的233F 06/22 09:57
cor1os      : 球員,你執行PO我一定就裁掉
UD305       : 他不降價基本上也沒地方去了235F 06/22 09:57
iammatrix   : 現在要老詹趕緊走的才是真湖迷236F 06/22 09:59
kurenaiz    : 就沒球隊有薪資空間給他又有競爭力阿237F 06/22 10:06
kurenaiz    : 大概就中產1500
cor1os      : 為啥要為這老頭有競爭力又要有錢www這是最大的謬論239F 06/22 10:07
kurenaiz    : 問購特迷阿 覺得全天下都欠他們主子240F 06/22 10:09
cor1os      : 事實上是Lebron跟球迷欠NBA太多了241F 06/22 10:11
blackcat1129: 湖人現在連底薪都不敢開 深怕他真的接受就趕不走 說242F 06/22 10:12
blackcat1129: 真的一個在球場更衣室媒體社群都在花式氣氛隊友教練
blackcat1129: 跟管理層的老人 誰敢要
blackcat1129: 更別說詹是一個連自己的退役都可以為了錢賣給廣告商
blackcat1129:  如此不尊重自己的人 湖人現在只要不鳥詹媒裝死到市
blackcat1129: 場窗口開放直接放棄優先權 就安全下車了
edwei       : 說顛倒了  他第一是拿錢 第二才是冠軍248F 06/22 10:22
akko76815   : 沒球隊要的話  不排除退休的可能249F 06/22 10:35
gtq         : 他最麻煩的就是要錢又要名都沒想過41了掏空球隊很行250F 06/22 10:36
gtq         : 3000他應該不會要的啦4000差不多
evilraistlin: 至少要兩三千萬吧 如果底薪姆斯應該會寧願退休 只是252F 06/22 10:37
evilraistlin: 現在退也沒有甚麼好結局
sunen       : 說過很多次了 父子檔就是卡空間卡錢,就是有人愛說254F 06/22 10:38
sunen       : 賺錢,那不要贏球啊,其他球員一起坐牢
kurenaiz    : 樓上 你去搞清楚現在各隊的薪資狀況256F 06/22 10:41
kurenaiz    : 市面上只有兩三隻坦隊有辦法開大錢
kurenaiz    : 其他都是要擠一擠才能弄個1500左右
kurenaiz    : 再來就是湖人有鳥權可以開大錢
z202010541  : 這數據退休才是腦子夾到吧260F 06/22 10:42
kurenaiz    : 市場就長這樣 你姆斯要價3000那就去退休吧261F 06/22 10:43
alittleghost: 1年1簽又沒風險,更爛的頂薪長約聯盟更多262F 06/22 10:47
onionandy   : 1+1PO沒有交易價值啊 對球隊來說就是被綁263F 06/22 10:52
JarvanII    : 風險就是他來了一個不順利就會爆破休息室264F 06/22 10:54
testttt     : 姆斯不可能現在退休 他媒體公司好幾年都巨額虧損265F 06/22 10:55
testttt     : 退役失去關注只會更慘
JarvanII    : 這件事過去湖人發生很多次了 19/22/26都有267F 06/22 10:55
shwkz       : 你這篇不要刪 到時來看簽不簽268F 06/22 10:59
ediward     : 怎麼可能低 最後一定會找到雙方都同意的價格回歸啊269F 06/22 11:04
azxcv81     : 就別續吧,看Doncic跟Reaves 能打進幾輪270F 06/22 11:09
simonds     : 3000萬可以買到同樣成績兼具票房的球星?271F 06/22 11:10
ewayne      : 講的像是湖人需要LBJ來養球迷...272F 06/22 11:11
materu      : 有12隊搶著要,去找一個拿頂薪又能辦巡迴273F 06/22 11:17
hondobaka   : 我覺得最後會各退一步.3000萬簽耶,LBJ自己應該也清274F 06/22 11:25
hondobaka   : 楚自己無法再喊價了,現在要一個面子下
zzz753951753: 老詹想巡迴就去坦隊吧,當個吉祥物276F 06/22 11:26
zzz753951753: 3000萬拿去買個適配77的中鋒吧,要老詹幹嘛???
hondobaka   : 說的沒錯,可是他是湖人XD,難說278F 06/22 11:30
magamanzero : 湖人換老闆了 看看新老闆怎想吧279F 06/22 11:35
bh2142      : 中產姆也太強280F 06/22 11:46
GT47        : 湖人GM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爛到有目共睹的281F 06/22 11:49
noahlin     : 其實雙方互相不適合 姆斯需要舞台 被77拿去 湖人需282F 06/22 11:52
noahlin     : 要未來 被姆斯卡著 反正留不留都無法衝冠 沒差
KingJeff17  : 給個中產都已經很尊重了,2000萬就是盤子價284F 06/22 11:54
poz93       : 作為一個季賽當三弟 工作是藍領苦工285F 06/22 11:57
poz93       : 大哥二哥不在 還能扛主將也不需要長約 能短約
poz93       : 3000萬就是差不多了
poz93       : 077也不可能打70場以上 頂多65場上下
pufgm60632  : 退休了289F 06/22 12:07
linqqq007   : 看到尼克可以圍繞大頭森拿冠,手拿077這個高階版的290F 06/22 12:10
linqqq007   : 湖人不會想仿效才怪,最大薪資毒瘤就是LBJ,不蛋雕
linqqq007   : 留著過年喔
ken10201020 : 等開季就知道 陣容如何293F 06/22 12:17
k7202001    : AR拿4000 湖人才是真的沒救294F 06/22 12:20
Aequanimitas: 最佳解就是降薪讓湖人補強衝冠295F 06/22 12:28
Aequanimitas: 姆斯老歸老肯降薪還是很香的
noahlin     : 77要奪冠很難啦 西區現在就馬刺雷霆 兩隊都比湖人年297F 06/22 12:31
noahlin     : 輕陣容更齊
immence     : 你想多了 現在樂邦打球的目的只為了賺錢以及刷數據299F 06/22 12:31
Aequanimitas: 難歸難但你有個巔峰77還不敢衝冠不如包一包解散了300F 06/22 12:33
onionandy   : 誰也沒想到尼克今年會奪冠啊 甚至還是季後賽超進化301F 06/22 12:36
onionandy   : 尼克這冠軍就是告訴大家 重組有開始有希望
gangrel     : 誰要花大錢簽一個專刷負值的?303F 06/22 12:41
Kahn0926    : 感覺清出薪資空間換好的綠葉比較適合77304F 06/22 12:44
Arron9397   : 有人打球是為了錢跟冠軍以外的嗎 完全廢話欸305F 06/22 12:45
wewe44556   : 姆斯想拿冠軍就是錢拿少一點啊306F 06/22 12:49
house911    : 之前為了爭冠透支球隊未來  好不容易等到合約走完?307F 06/22 13:16
house911    : 長痛不如短痛   以77為核心   不適合的盡量蛋雕 ?
kimisawa    : 上面說尼克哪只有今年?去年尼克就很強了309F 06/22 13:22
kimisawa    : 去年尼克大頭森受傷,否則不一定會輸溜馬
Arron9397   : 去年尼克受傷+溜馬全員爆種啊311F 06/22 13:29
noahlin     : 尼克可以砸五個首輪換大橋 湖人有這種決心嗎312F 06/22 13:29
noahlin     : 每次都只想出不差包 薛Nico那種
josephpu    : 姆斯現在還是挺強的 起碼pr90 但續航力不好314F 06/22 13:50
josephpu    : 能拿中產價續下來就是賺爛
smallhonda  : 狗特真的會留下來當第三進攻點嗎316F 06/22 13:57
kilmo       : 不值啊,這麼簡單,當初歐肥都可以交易走了317F 06/22 14:00
QVQ9487     : 最多中產不要拉倒318F 06/22 14:14
QVQ9487     : 現在非5外的陣容也打不贏馬刺了吧 人家蹲在禁區就
QVQ9487     : 能廢掉你的突破手  外線會被放空的球員價值只會一
QVQ9487     : 直掉
rumblefish  : 0 not same page322F 06/22 14:23
rumblefish  : 重點在於77想不想要LBJ
mars1318    : 現在77頂多一輪的咖324F 06/22 14:47
house911    : 以後終於能夠5打5  誰願意繼續4打5 讓某人跑快攻325F 06/22 15:23
JarvanII    : 現在那些狂貶低77的留言成分到底是啥啊326F 06/22 15:26
JarvanII    : 77來湖人前兩季打到西冠、總冠,生涯第二季就帶隊進
JarvanII    : 季後賽 這些都比某人生涯前期都好欸
JarvanII    : 去年首輪遊 有看比賽都知道是誰在搞 都把藍豆守成
JarvanII    : 老巴 把狗貝爾守成狗尼爾怎麼打
ecknair     : 他們寧可看到老詹受不了自己跑走331F 06/22 15:34
joshua95762 : 有薪資空間的老詹不想去,能進季後的最多就中產332F 06/22 16:33
joshua95762 : 能兼顧錢和人設的,還真的只有湖人而已了
windid      : 真想知道現在還會有那隻球隊會給羌羌三千萬334F 06/22 17:37
sustto      : 0335F 06/22 19:17
AStigma     : 這傢伙就算一人一城留在騎士,這年紀也沒頂薪了吧336F 06/22 20:02
mirac1e     : 會貶低77的不就某族群 因為要是姆斯被湖人蛋雕337F 06/22 20:05
mirac1e     : 只要湖人這幾年拿冠軍 成就直接超越姆斯的
mirac1e     : 8年一個泡泡罐 當然整天蹦蹦跳
mirac1e     : 可是要是沒77今年3月那段神鬼表現扛姆斯救湖人
mirac1e     : 姆斯復出那段時間 湖人戰績可是一路南下
mirac1e     : 沒77大概直接被姆斯搞到沒季後賽 看你怎麼吹首垢
mirac1e     : 反正某族群就整天活在主子宇宙無敵的異想世界
mirac1e     : 現實明明就是個帶隊被二輪橫掃的敗分刷子
mirac1e     : 還可以幻想成馬刺需要這咖才能奪冠
mirac1e     : 找被自己手下敗將橫掃的來救 請鬼拿藥單嗎 XD
gs1         : 交易來77 LBJ就注定GG了 刷數據 拚一輪 都是垂死掙347F 06/22 20:40
gs1         : 扎而已 頂級游牧火耕 現在連個有歸屬感的家都沒了
gs1         : 但我猜老詹還是會拚死留在湖人 畢竟商業利益太大
gs1         : 榮耀回家什麼的 早在兩次抱大腿就沒了
qaz13579    : 可能開3000最後3500-3800成交吧 如果到40代表湖人拿351F 06/23 00:17
qaz13579    : 出誠意了
mono1023    : 你順序反353F 06/23 02:08
deltasxxk   : 姆黑自嗨354F 06/23 15:06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