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8 00:00:10
看板 movie
作者 XDGEE (XDGEE)
標題 [新聞]DC超少女遭大批網友狂酸「長超醜」!米莉
時間 Sat Jun 27 12:49:32 2026


DC新任「超少女」遭大批網友狂酸「長超醜」!米莉艾考克回擊:若有得罪人,就代表我混
得不錯!

DC 新宇宙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超少女》(Supergirl)早從上映前就飽受批評,其中最常
被攻擊的,就是女主角米莉艾考克(Milly Alcock)的外貌,許多網友毫不客氣地形容艾考
克「長得很醜」「一臉猴樣」,甚至會拿外形神似的男星-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瘋狂麥斯 2:公路勇士》(Mad Max 2:The Road Warrior)裡頭髮髒亂的小孩來吐槽艾
考克。


https://img.toy-people.com/member/178253478536.jpg
[圖]

而對於外界這些罵聲,日前接受《綜藝》(Variety)專訪的艾考克則回應:「我想我要時
時提醒自己,我真正重視的是誰的意見。同時也要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你不可能
讓每個人都達成共識晚餐要吃什麼。」


https://img.toy-people.com/member/178253250976.jpg
[圖]

艾考克接著表示:「我有點明白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我覺得現在全世界,都已經失去了可
以信任的人,失去了可以領導的人,失去了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做的人,失去了知道應該回
應和融入這個世界的人。因為政府的系統性問題,導致我們無法做到這一點。不幸的是,他
們沒有真正把我們的福祉放在心上。所以人們才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指引,或者某種程度上,
尋找可以崇拜的人。我覺得要討得所有人的歡心真的很難,而那些能辦到的人,真的讓我感
到驚訝,因為我覺得我們總是會說出一些並非人人都會認同的言論,然後就會有人就會抓住
不放,對你毫不留情地批判。」


https://img.toy-people.com/member/178253250976.jpg

聊到女性超級英雄電影常被攻擊時,艾考克則說道:「很不幸的是,我想女性都知道這就是
常態。而且我覺得,當人們面對令他們不舒服的現實時,他們就會變得反應過度,充滿防備
。網路上很多帳號的個人資料都沒放照片,都是些小帳。或者就只有寫個名字,然後附註『
四個孩子的爸爸,基督徒』,我覺得這有夠好笑。但我的意思是,你到底在乎誰的意見?如
果你得罪的是真正應該得罪的人,那就代表你人生混得不錯。」


https://img.toy-people.com/member/17825338468.jpg
[圖]

艾考克也表示,她會盡量少上網:「這是我努力想改進的地方,因為我從小就生活在網路世
界。我可是 Z 世代的孩子欸!我從小就生活在網路世界裡,所以我會刻意避免參與其中,
但怎麼可能都不參與呢?因為有時候別人說的話,就是會強化你對自己的一些既有認知,然
後你會心想:『喔不,現在有人說出口了!所以真的就是我想的那樣!』你必須提醒自己,
事實並非如此,他們只是想傷害你,因為你也曾不經意以某種方式傷到他們。你已經有點惹
毛他們了。走出戶外,融入真實世界,就算只是坐在咖啡廳觀察來來往往的人,獨自閱讀

— 參與到真實的生活中 — 都真的很有幫助。」

https://www.toy-people.com/?p=111533
DC 新任「超少女」遭大批網友狂酸「長超醜」!女主角回擊:若有得罪人,就代表我人生混得不錯 (圖片來源:DC影業)DC新宇宙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超少女》(Supergirl)早從上映前就飽受批評,其中最常被攻擊的,就是女主角米莉艾考克(MillyAlcock)的外貌 ... ...

 

--
※ 文章代碼(AID): #1gFrPURP (movi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535774.A.6D9.html
paradisaea: 要走嘴秋登革熱路線了1F 06/27 12:50
※ 編輯: XDGEE (180.196.47.255 日本), 06/27/2026 12:50:52
poggssi: 只是說你很像亞當術士而已2F 06/27 12:52
IvnGoran: 那張海報真害死她 威爾普爾特上身3F 06/27 12:54
bloodruru: 威爾:哭阿 你們沒看過大熊餐廳嗎?4F 06/27 12:55
dacvoidneci: 嘴秋比較漂亮5F 06/27 12:55
dacvoidneci: 看她 我一直想到另一個明星
seemoon2000: 她絕對不醜吧 現在已經反到失去理智了嗎7F 06/27 13:01
arsl400: 上Gen Z就是欠嘴8F 06/27 13:03
rz97869z: 她被那張海報跟正片糟糕的鏡位跟打光害慘了 戲外的照片9F 06/27 13:05
rz97869z: 也沒這樣
dave411018: 威爾現在可是帥的很 早就是型男了11F 06/27 13:07
BUE: 她絕對不醜,去看龍族前傳,真的是位會發光的演員,也把年輕12F 06/27 13:08
BUE: 女主演活了。
mashmabo: 演這部要成為生涯污點了14F 06/27 13:09
neiger: 可以演阿薛1/2,ㄟ為什麼不罵黑魚醜卻罵他醜啊?怕吃騎士?15F 06/27 13:13
widec: 過兩天就會開IG哭哭說被霸凌到有憂鬱症16F 06/27 13:16
oldk13: 超少女裡面是不是其他人挑一個都比較好17F 06/27 13:20
stocktonty: 酸民越攻擊她 她就越可以說你們這些人就是歧視女性18F 06/27 13:22
BF109Pilot: 不算醜吧19F 06/27 13:23
Azimech: 全篇看下來她的回應十分坦率誠懇得體。20F 06/27 13:27
HuangHarper: 不覺得醜,但影集版就比較正21F 06/27 13:27
Azimech: 她是那種照片普通,但戲內卻不差的類型。22F 06/27 13:28
phantom78626: 雖然在龍族影集裏我就覺得她不算好看的,但超少女23F 06/27 13:36
phantom78626: 爛真的不該對演員人身攻擊,爛戲換史威妮來爆乳一
phantom78626: 樣是爛戲,肛恩才華就那樣而已。星際是因為之前沒人
phantom78626: 拍過,他拍得普通也還是給人留下第一印象因為沒有
Chothort: 不管醜不醜 都不是演員本身的問題 誰決定選角才有責任27F 06/27 13:37
phantom78626: 對照,但DC一堆前人拍過的一比就顯現出這個統籌沒28F 06/27 13:37
phantom78626: 料
herro760920: 息大大也不正啊,只是很會把握自身優勢30F 06/27 13:47
herro760920: 龍族前傳就難看,騙人去看幹嘛
hmt17: 以為是絕命毒師漢克演員 dean norris32F 06/27 13:48
harry155007: 光是這篇的圖都比海報好多了33F 06/27 13:53
ARCHER2234: 不算醜,但是打扮成女超人很不適合34F 06/27 13:56
ARCHER2234: 所以看起來就變醜了,怪誰
aaa72: 我覺得因為演的是“超少女”標準很高,長得普通就算醜36F 06/27 13:58
aaa72: 史上哪個超人女超人不是帥哥美女的
weiike: 真的好像瘋狂麥斯那個小底迪38F 06/27 14:01
wtfconk: 這發言怎麼有褐雪的既視感…39F 06/27 14:03
wtfconk: 對比起來小黑人魚的演員反而安靜很多耶,卻被攻擊那麼慘
CavendishJr: 她穿超少女那套反而比較正好嗎,私服比較普41F 06/27 14:09
MKIIjack: 現代看臉 被酸正常 換成蓋兒就沒差了42F 06/27 14:10
CavendishJr: 不然咧被說醜人家要怎麼回XD43F 06/27 14:10
MKIIjack: 阿其實本來審美標準就是這樣 不要說歐美特別 大概人類44F 06/27 14:11
MKIIjack: 都有個標準
garyway: 在白人裡真的算醜到不行的46F 06/27 14:15
MakeAWash: 時裝還好 電影海報真的很像==47F 06/27 14:26
ToBeHonst: 怎麼選個配角中的配角臉當主角48F 06/27 14:35
dragon803: 他不醜啊 我還想問海報怎麼那樣拍他= =49F 06/27 14:35
shenmue1001: 威爾普爾特早期真的算醜而且願意接搞笑角色 後來有改50F 06/27 14:36
shenmue1001: 變路線 接演嚴肅的角色 現在整個人也變帥很多
liu1981sssss: 比那些女醜尼哥好看很多52F 06/27 14:43
hu6111: 因為小黑人魚真的太醜了,忍不住就想罵他XDD53F 06/27 14:46
charlie01: 覺得她回應得很好,根本沒有什麼黑點54F 06/27 14:47
abcde79961a: 不醜,但很看拍照角度55F 06/27 14:59
telnet0512: 長超醜56F 06/27 15:05
cashko: 也可能戲外照片修很大57F 06/27 15:06
ARCHER2234: 阿對吼,這個機率也很大58F 06/27 15:12
tingyp: 還是回去演龍族前傳就好,她就不適合supergirl,只會讓一59F 06/27 15:15
tingyp: 直拿來跟CW影集比較
GeorgeBear: 不止主角不好看 女二也長一個西亞李畢福臉61F 06/27 15:19
MK47: 講真的 劇本垃圾到比女主的長相問題大多了62F 06/27 15:29
TRYING: 你各位眼睛眯起來 就可以看到 瑞秋麥亞當斯 + 凱特貝琴薩63F 06/27 15:31
TRYING:  16歲的樣子
TRYING: 這是唯一解 不要故意睜眼喊阿薛。。。
kilhi: 蠻好看的 只是劇照很普66F 06/27 15:33
[圖]
RushMonkey: 超少女還沒看 看過龍族前傳 她不到超級漂亮68F 06/27 15:38
RushMonkey: 但某些時刻跟角度還是很不錯的 真的算是被超少女的
RushMonkey: 打光、拍攝還有美術風格給害了..
sean040314: 她絕對不醜吧…71F 06/27 15:43
tingyp: 如果要看角度跟打光,那跟網紅、路人有太大差別嗎72F 06/27 15:49
baliallin: 不到醜,演技也不差,有必要這麼苛刻嗎?73F 06/27 15:53
atari77: 影片裡比千黛亞好看很多好嗎 絕對不算醜74F 06/27 15:53
pttnobody76: 不懂為何色調都要用暖黃的。明明超人結尾出場時配冷75F 06/27 15:56
pttnobody76: 藍就很可愛漂亮
GingerMeow: 還蠻正向的77F 06/27 15:56
blademan: 龍族前傳的表演看得出來是很有靈氣的演員 回得也很得體78F 06/27 15:56
bvckk: 她演的全家就是米家演得很不錯啊79F 06/27 16:02
attdave: 千黛亞不是漂亮不漂亮的問題 她就景甜啊80F 06/27 16:09
beartsubaki: 酸長相真的都不用在意啦 這個網路世界就算是大帥哥大81F 06/27 16:13
beartsubaki: 美人也都有人會酸醜的 她的回應很好的 不過吃這行飯
beartsubaki: 賺超過應得的報酬 這些網路酸言也是副產品 逃不掉的
lslayer: 阿薛笑死84F 06/27 16:16
usan: 演冰火很正呀85F 06/27 16:17
taco303: 我覺得這幾張私服比電影造型好看欸,那張宣傳海報那個角86F 06/27 16:18
taco303: 度真的把她缺點放大
sa7a1220: 現在一堆人為了反而反,這女生根本不算醜,只能說有亞88F 06/27 16:19
sa7a1220: 洲人的眼光來看,長相算普通女白人
Magic0312: 就真的不好看,說好看或不醜的到底是以什麼為標準?你90F 06/27 16:23
Magic0312: 班上同學嗎?
amchyu: 不覺得她普通誒 很多一般的漂亮人完全沒特色 完全記不住人92F 06/27 16:25
amchyu: 名 她臉很有記憶點同時也可以漂亮可愛 個人覺得這樣不算
amchyu: 普通
water198102: 她這樣叫醜?要我舔爆她都可以95F 06/27 16:28
f77928: 一堆性壓抑看到白人女就說美的有夠可悲96F 06/27 16:33
Magic0312: 去想一件事情就好了,認為被劇本害到的人,今天神力女97F 06/27 16:33
Magic0312: 超換成是她演,還會賣座嗎?女主還會紅嗎?劇本爛歸劇
Magic0312: 本爛,但你去演這類型的角色,你的長相就是會被拿出來
Magic0312: 評論,就像小黑人魚、髒雪公主
Magic0312: 人家蓋兒就能夠壓住爛演技普劇本
k5a: 她不醜吧!但也不算美女, 就...普通吧102F 06/27 16:38
tingyp: WW2是爛劇本,打戲也鳥,但是蓋兒還是美翻天,跟男主角的103F 06/27 16:38
tingyp: 火花也還是很棒
Anthonypapa: 人是不醜但受訪內容那些感覺是不是嗑藥105F 06/27 16:39
tingyp: 不過拿蓋兒的美貌當標準就太頂標了106F 06/27 16:40
Aesti: 繼小黑鯰魚  髒雪公主之後,又有一個新血加入了107F 06/27 16:41
hila0061: 很像亞當術士是真的108F 06/27 16:43
salvador1988: 她感覺上是靜態照很吃虧的類型109F 06/27 16:46
jason751231: 靠杯喔 基督徒又得罪你了110F 06/27 16:47
henryyuan: 不醜 但蠻普通的111F 06/27 16:51
tingyp: 宣傳非要提Kara是酷兒族群的代表,那些認為Kara是雙性戀很112F 06/27 16:53
tingyp: 多都是嗑CW影集版女主跟女配的同人,影集版那兩位演員超正
tingyp: 的,有誰不想看美女啊
Magic0312: 我覺得你在任何作品裡都有自己的責任,演員就是要滿足115F 06/27 16:59
Magic0312: 對該作品的期待,包含外在,今天人家又不是拿槍逼你演
Magic0312: ,你有本事用自己的演技來說服大家你就是她也可以,但
Magic0312: 都不行就是乖乖吞
redblouse: 比驚奇隊長好多了吧...119F 06/27 17:00
tnfsh01008: 看她的netflix劇就知道 她蠻有魅力的120F 06/27 17:08
dinotea: 愛哭客  名符其實121F 06/27 17:14
BroDians: 我覺得還可以看122F 06/27 17:20
darkbrigher: 真的很搞笑 結果想要的客群顯然沒支持她阿 問就是都123F 06/27 17:37
darkbrigher: 支持 一看票房就是都不看
RushMonkey: 不管多漂亮 打光跟角度是真的會影響的125F 06/27 17:38
RushMonkey: 但這部爆炸也跟長相無關 現在看起來更像是劇本炸裂
ejru65m4: 要找戰犯不該從她開始127F 06/27 17:40
DemonElf: 怎麼DEI搞失敗的還是同一套洗新聞的劇本...128F 06/27 17:45
DemonElf: 這一套要是有用,DEI 也不會搞成現在這種過街老鼠了
DemonElf: 重點也不是她漂不漂亮,而是電影本身就不夠好
DemonElf: 還是電影公司的策略就是靠媒體製造戰犯背鍋?
DemonElf: 這樣只會搞到之後更難賣下一部而已
sellgd: imdb 6.1133F 06/27 17:52
steelgate: 是覺得不醜 但導演不會拍她把她拍醜了 導演問題比較大134F 06/27 18:00
syk1104: 在醜的方面得罪人,表示在醜方面混得不錯135F 06/27 18:03
speed2: 導演是拍過奧斯卡熱門片:老娘叫譚雅的,很難想像怎麼能弄136F 06/27 18:15
speed2: 得這麼灰濛濛,髒兮兮
ROCArmy623: 就没很好看,現在是連事實也不能講?138F 06/27 18:21
gavinlin06: 沒看電影,只看了BA的第一印象評論,其實她長得不差,139F 06/27 18:24
gavinlin06: 但攝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朝她的死亡角度拍。
dacvoidneci: 早說了查導的dc比較好看141F 06/27 18:25
dacvoidneci: 上部超人就不行了
speed2: 把主角拍醜了,得罪了攝影師嗎143F 06/27 18:27
naiveman: 因為影集版的太漂亮144F 06/27 18:33
n0029480300: 明明其他照片都還不錯  那張海報到底在搞什麼鬼145F 06/27 18:33
AncientOne: 以超英電影女主角的標準來看 阿薛算很醜吧146F 06/27 18:44
aunt: 黑魚怎麼反而沒人敢訪問被說醜的感想?147F 06/27 18:48
lovexianyam: 岡恩的超人也不夠帥148F 06/27 18:49
LVE: 牌子不夠大是很難要求外在的,造型師、化妝師到導演,你有很149F 06/27 18:49
LVE: 多關卡要過
GAOTT: 女阿薛演女超人151F 06/27 18:51
tingyp: 蓋兒當初演BVS跟WW的時候也只是18線演員,但是蓋兒就是美152F 06/27 18:58
tingyp: 翻了
Destrall0708: 說她醜的是不是平常都看DEI自慰阿154F 06/27 19:04
f77928: 不是說必須比照影集版得有多正 就是不知道為啥好萊塢電影155F 06/27 19:05
f77928: 最近這麼喜歡在選角審美上挑戰觀眾 刻意在這方面做文章是
f77928: 想掩蓋電影本身是爛片嗎?
hoos891405: 他的臉是整部電影問題最小的,只是他一直出來吵,讓158F 06/27 19:07
hoos891405: 網路上跟風看笑話的人跟著酸而已。有問題的是整個編
hoos891405: 劇、導演剪接、武打設計全部都是猛禽等級
hoos891405: 這劇本改編成這樣,不管找誰演都會是大賠錢
joemovie: 仇女仔真的很可悲只能在網上哭162F 06/27 19:10
a02315: 他本人看起來不錯,不知道為什麼超少女的定裝卻超醜163F 06/27 19:11
peterw: 她出來吵?怎麼不說媒體愛問她?164F 06/27 19:12
darkholy: 嫌醜因為現在台灣人都喜歡韓拉塑膠臉啊165F 06/27 19:13
godofsex 
godofsex: https://i.mopix.cc/1m1U5U.jpg166F 06/27 19:13
hoos891405: 你出來接受宣傳就是不要跟觀眾吵,因為本影迷應該討167F 06/27 19:16
hoos891405: 論為什麼岡恩會准許這麼差的編劇,他這樣嗆吸仇恨值
hoos891405: 幹嘛
michael46: 應該說跟以往超少女的外貌差有點多觀眾不習慣170F 06/27 19:21
widec: 應該說gen z沒有當公眾人物的智商 管不住嘴巴171F 06/27 19:24
iamheavy: 真的不能說醜 只能說不好看172F 06/27 19:28
NICKSHOW: 我個人覺得啊 別人說他醜 然後用韓星來反駁的你沒好到哪173F 06/27 19:35
[圖]
s1032kj: 開心就好 我又不是股東賠錢又不干我的事175F 06/27 19:37
tingyp: 一般都會覺得同一個角色,電影選角跟質感會優於影集,但是176F 06/27 19:43
tingyp: 超少女電應真的比不上cw影集,影集真的很漂亮個性也可愛討
tingyp: 喜
tingyp: *電影*
a27588679: 第一張長的像阿諾史瓦辛格180F 06/27 19:59
a27588679: 龍族前傳也醜好嗎
a27588679: 他應該要感謝超少女劇本很爛
a27588679: 不然就會變成"超少女超好看但是選角殘念"
a27588679: 或是"超少女超好看超少女超難看"
woaifafewen: 沒有讓黑人女同演已經很好了185F 06/27 20:18
babyMclaren: 醜在牙齒吧186F 06/27 20:23
babyMclaren: 還有幾張太像阿薛跟亞當術士
darkbrigher: 實際就可悲DEI仔想要洗審美 拼命說不醜188F 06/27 20:28
turnpoint: 以一般觀眾的標準看,她不夠漂亮所以不適合,但以DEI189F 06/27 20:32
turnpoint: 的標準來看,她又太漂亮所以不適合,很尷尬
rape5566: 女二滿可愛的191F 06/27 20:40
bluu: 比小美鯰魚跟黑雪公主好了啊192F 06/27 20:47
godofsex 
godofsex: https://i.mopix.cc/dPz58v.jpg193F 06/27 21:09
dice456: 路人標準不醜 但好萊鄔大片女主標準? 對不起 真的算醜194F 06/27 21:23
syk1104: 哪需要跟其他人比, 跟前兩任女超比就好齁195F 06/27 21:28
tmwolf: 我覺得不醜啊...196F 06/27 21:31
XixChill: 他整體說的不錯啊 故意挑一句出來鞭 懂流量喔197F 06/27 21:45
matto: 男的198F 06/27 21:53
coollee: 這次真的背鍋 電影劇本對不起原著199F 06/27 22:12
vivian02100: 攻擊她的長相這樣回覆有什麼問題?200F 06/27 22:33
vivian02100: 難道要說對不起我長的醜傷害到人了?
ROCArmy623: 跟美劇選角雲泥之别...202F 06/27 22:47
darkbrigher: 笑死 公眾人物受不起批評還是引退吧 當什麼演員203F 06/27 22:58
darkholy: 這種批評典型網暴吧,今天看完覺得米粒真的演得不錯阿204F 06/27 23:02
darkholy: ,她演技足夠撐起整部戲沒問題的
darkbrigher: 票房證明一切 撐的起爛戲又如何206F 06/27 23:09

--
※ 看板: Movie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0 
作者 XDGE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