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5 20:12:16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討論] 花生說 淺談 Sony Xperia 1 VIII
時間 Thu Jun 4 21:38:39 2026
[B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_3yzTCPdY

「花生」淺談 Sony Xperia 1 VIII:從白月光到異食癖,發生了啥?
Sony Xperia 1 VIII,我看了一圈好像沒幾個 UP 主做影片,
那我們必須得來一期,從頭到尾都給大家銳評一遍
---
看完的心得
這次的 1VIII 拍照還不錯、錄影就有點慘了
系統流暢度好像不太行,但系統動畫不錯
續航比上一代退步,跟 S26U 差不多
充電慢,30 分鐘充到 55%(S26U 是 67%),充到 82% 要 50 分鐘
感覺 Sony 手機用得滿意的,買這代應該也會滿意
--
推 :做錢幣的大都是銅鋅鎳08/24 18:23
→ :花錢買淫成本太高 還是同性戀比較合乎經濟效益
→ :花錢買銀成本太高 還是銅鋅鎳比較合乎經濟效益 更正
→ :花錢買淫成本太高 還是同性戀比較合乎經濟效益
→ :花錢買銀成本太高 還是銅鋅鎳比較合乎經濟效益 更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68.178 (臺灣)
※ 作者: abc0922001 2026-06-04 21:38:39
※ 文章代碼(AID): #1g8N_amy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0580324.A.C3C.html
推 : 我是不太相信中國人做的續航測試,他們國內 app 背1F 06/04 22:18
→ : 景執行吃太兇,沒特調殺後台很難好看,尤其他這支港
→ : 版沒有對應他們國內生態
→ : 景執行吃太兇,沒特調殺後台很難好看,尤其他這支港
→ : 版沒有對應他們國內生態
推 : 索尼多年前就不出陸版啦 拿來對比的mk7也是港版吧4F 06/04 22:23
推 : 可憐!8代推出沒人才討論5F 06/04 22:24
→ : 完全沒人理的狀態了不到一星期
→ : 完全沒人理的狀態了不到一星期
推 : 放心,只要等到9代,一切都會好起來,sony下次不會7F 06/04 22:30
→ : 讓我們失望
→ : 讓我們失望
→ : SONY用的慣的,肯定用的慣。 哇 這是讚美嗎9F 06/04 22:38
→ : 8代沒人討論,FB一片祥和10F 06/04 22:49
推 : 螢幕只有1080連個1.5K都沒有當然好11F 06/04 22:55
推 : 他下一代鏡頭用 16 35 85 我就直接買了12F 06/04 23:12
推 : 掃個qr code 拍照都卡得要死 誰買誰傻逼13F 06/05 00:04
推 : 開相機久了會過熱14F 06/05 01:33
→ : 這鏡頭模組真是有夠醜15F 06/05 04:24
→ : 看到m01上面的自拍讓我有點消火,週末再去看看XD16F 06/05 04:38
推 : 原生系統很順的神話再次破滅17F 06/05 06:49
推 : 這一串看下來,就是Sony本質意外嗎?是不太相信能進18F 06/05 07:14
→ : 步到哪,有出就要偷笑的牌子
→ : 步到哪,有出就要偷笑的牌子
→ : Sony 手機做了這麼久,系統還是玩不明白20F 06/05 07:22
→ : 大版本升級功能都不下放 死好吧21F 06/05 07:43
→ : 把deco Xperia遮起來,還以為是一加手機22F 06/05 08:24
推 : others還有那麼多人特地進來黑,看來還很穩啊23F 06/05 08:27
推 : 今年一定島24F 06/05 08:33
推 : 穩?銷量穩定在1%以下嗎?25F 06/05 08:37
推 : 有點意外索尼手機的錄影會這麼抽象,拍照還算有遺26F 06/05 08:43
→ : 傳到索尼的相機,錄影卻沒有很怪
→ : 傳到索尼的相機,錄影卻沒有很怪
→ : 從1ii換成P10PXL才知道什麼叫秒開相機28F 06/05 09:15
推 : 1 ii 是2020出廠,p10系列2025..?29F 06/05 11:08
推 : 撐到1 X 一個X多帥呀30F 06/05 11:08
→ : 1ii的相機真的開超慢的31F 06/05 11:43
→ : 其他app例如FB、Youtube速度都差不多
→ : 其他app例如FB、Youtube速度都差不多
→ : mkv買一次嚇到,馬上變索黑,爛到有剩33F 06/05 11:59
推 : 電子垃圾又來了 還有人在繳索尼智商稅?34F 06/05 13:31
推 : 索粉我本人~35F 06/05 13:42
→ : 用了15+年sony 從來沒用過別牌xD
→ : 現在還在用Sony 1 lll
→ : 本來要換新的了
→ : 去年好像直接變中國製(?) 狂出包 嚇到不換
→ : 今年被那個醜到爆鏡頭 直接又勸退
→ : 啥時SONY才能出一台正常手機呀...
→ : 這幾年好像都在測試我們索粉下限==
→ : 用了15+年sony 從來沒用過別牌xD
→ : 現在還在用Sony 1 lll
→ : 本來要換新的了
→ : 去年好像直接變中國製(?) 狂出包 嚇到不換
→ : 今年被那個醜到爆鏡頭 直接又勸退
→ : 啥時SONY才能出一台正常手機呀...
→ : 這幾年好像都在測試我們索粉下限==
推 : 好看,7 以前的才難看43F 06/05 14:43
→ : 真機出來我覺得不難看耶,顏色也不錯44F 06/05 15:10
推 : 我是覺得手機好看啦!23u也差不多該換,只是價格真45F 06/05 15:42
→ : 的太高,這價格我去買26u 1t現在都不用五萬
→ : 的太高,這價格我去買26u 1t現在都不用五萬
→ : Sony真的開價太高了,我當初也是開賣三個月後才買47F 06/05 15:52
→ : 台灣還不進16/512 1T還限色48F 06/05 16:14
→ : 真的,旗艦機沒有16G記憶體,不太行阿49F 06/05 16:27
→ : 現在記憶體很貴,所以不強求16+256,但希望有16+512
→ : 現在記憶體很貴,所以不強求16+256,但希望有16+512
→ : 可是我的三星note5相機秒開欸...51F 06/05 17:43
推 : note5相機秒開又怎樣、sony就是講求儀式感,慢一點52F 06/05 18:33
→ : 會怎樣嗎?等待相機開啟的時間,可以把手機轉到背
→ : 面,去觀賞sony這四個字啊,只要盯著sony這四個字
→ : 所有煩惱一掃而空
→ : 會怎樣嗎?等待相機開啟的時間,可以把手機轉到背
→ : 面,去觀賞sony這四個字啊,只要盯著sony這四個字
→ : 所有煩惱一掃而空
噓 : 按下相機至少要三秒,按快門也要不動三秒以上...56F 06/05 18:47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作者 abc0922001 的最新發文:
LHDC 開發商今年三月就說 Android 17 會原生支援 LHDC 在 Reddit 的網友發現他 Pixel 9 Pro 可以啟用 LHDC 了 LHDC 5.0 理論上最高可達 24-bi …103F 38推 1噓
「花生」淺談 Sony Xperia 1 VIII:從白月光到異食癖,發生了啥? Sony Xperia 1 VIII,我看了一圈好像沒幾個 UP 主做影片, 那我們必須得來一期,從頭到尾都給大家銳 …56F 21推 1噓- 10F 5推
你如果是 Google AI Pro 的方案,之後可以免費用 YouTube Premium Lite 下面幾個注意事項: 1. 只有方案管理員有而已,家庭成員沒有 所以如果家庭成員也要用的話,還是 …65F 29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