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2-27 14:00:06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qazsx2349 (大頭)
標題 [討論] S26+ vs S25+
時間 Thu Feb 26 18:43:22 2026


好像螢幕尺寸都沒變

CPU增強而已

充電速度比較快

這樣S25+是不是比較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3.188 (臺灣)
※ 作者: qazsx2349 2026-02-26 18:43:22
※ 文章代碼(AID): #1fe2FCZz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2102604.A.8FD.html
EPIRB406    : 是,S25+漸漸沒貨,要買要快1F 02/26 18:47
xoy         : S26+有雙卡加eSIM,S25+是雙卡2F 02/26 18:55
Ydarvish    : S25現在價格很香3F 02/26 18:57
EPIRB406    : S25 esim+300就有了4F 02/26 19:09
fasterbook  : esim不值多出來的一萬多5F 02/26 19:23
simon978    : 問就是等跳水6F 02/26 19:35
p1227426    : 25U7F 02/26 19:53
aova        : 肯定是S25+啊 2025 CP值最高沒有之一8F 02/26 20:34
pf775       : 都不要吧9F 02/26 21:09
Orihimeboshi: 要買要快,26起步價更貴10F 02/26 21:54
hitsukix    : 差異就那些,但差了一萬多12F 02/26 22:23
gary8442    : 無線充電快一點而已 有線不變13F 02/26 23:03
cathy621    : 只差esim,但買張實體esim就完事14F 02/27 01:02
ziggs8308   : 看了對比圖 這不是只換了soc嗎==15F 02/27 02:42
aika5512308 : 推11樓16F 02/27 05:31
TuChinJui   : 真的是擠牙膏。-.-17F 02/27 08:25
fasterbook  : 而且這個soc跟上一代沒差多少18F 02/27 09:10
newfinalsds : s24+續戰,坐等fold819F 02/27 09:13
ryanpeace33 : 跟你說最大的差異就是有白色了20F 02/27 09:38
gary8442    : 8EG5 CPU中低頻能效還退步了21F 02/27 10:45
gary8442    : 日常用更耗電 w
bio5chris   : S24+繼續撐+123F 02/27 11:02
ben1357956  : 沒錯24F 02/27 11:28
vig077      : 也太慘了25F 02/27 11:34
pleasepo    : 重點是雙實體SIM卡加eSIM26F 02/27 12:27
bon362      : 還好有多esim,不然真的不能看27F 02/27 12:59
Amon5566    : 三個鏡頭的傳感器好像都有更換28F 02/27 14:45
CorkiN      : 沒eSIM要怎麼+300就有esim29F 02/27 14:48
EPIRB406    : 300買一張能重複寫入的sim卡裝到卡槽二就行了30F 02/27 15:26
CorkiN      : 感謝樓上,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31F 02/27 17:05
sena2227    : 老婆S22+要換手機,現在不知道要買S25+還是S26+了32F 02/27 17:24
cathy621    : 實體esim好用,之前看版上講也買了一張,剛從日本33F 02/27 17:38
cathy621    : 玩回來上網沒問題
oopsskimo   : https://youtu.be/LK7a4AV-VPI35F 02/27 18:46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作者 qazsx234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