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2-27 14:00:06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討論] S26+ vs S25+
時間 Thu Feb 26 18:43:22 2026
好像螢幕尺寸都沒變
CPU增強而已
充電速度比較快
這樣S25+是不是比較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3.188 (臺灣)
※ 作者: qazsx2349 2026-02-26 18:43:22
※ 文章代碼(AID): #1fe2FCZz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72102604.A.8FD.html
推 : 是,S25+漸漸沒貨,要買要快1F 02/26 18:47
推 : S26+有雙卡加eSIM,S25+是雙卡2F 02/26 18:55
推 : S25現在價格很香3F 02/26 18:57
推 : S25 esim+300就有了4F 02/26 19:09
推 : esim不值多出來的一萬多5F 02/26 19:23
推 : 問就是等跳水6F 02/26 19:35
推 : 25U7F 02/26 19:53
推 : 肯定是S25+啊 2025 CP值最高沒有之一8F 02/26 20:34
→ : 都不要吧9F 02/26 21:09
推 : 要買要快,26起步價更貴10F 02/26 21:54
推 : 差異就那些,但差了一萬多12F 02/26 22:23
→ : 無線充電快一點而已 有線不變13F 02/26 23:03
→ : 只差esim,但買張實體esim就完事14F 02/27 01:02
推 : 看了對比圖 這不是只換了soc嗎==15F 02/27 02:42
推 : 推11樓16F 02/27 05:31
推 : 真的是擠牙膏。-.-17F 02/27 08:25
推 : 而且這個soc跟上一代沒差多少18F 02/27 09:10
推 : s24+續戰,坐等fold819F 02/27 09:13
推 : 跟你說最大的差異就是有白色了20F 02/27 09:38
→ : 8EG5 CPU中低頻能效還退步了21F 02/27 10:45
→ : 日常用更耗電 w
→ : 日常用更耗電 w
推 : S24+繼續撐+123F 02/27 11:02
推 : 沒錯24F 02/27 11:28
推 : 也太慘了25F 02/27 11:34
→ : 重點是雙實體SIM卡加eSIM26F 02/27 12:27
推 : 還好有多esim,不然真的不能看27F 02/27 12:59
推 : 三個鏡頭的傳感器好像都有更換28F 02/27 14:45
→ : 沒eSIM要怎麼+300就有esim29F 02/27 14:48
推 : 300買一張能重複寫入的sim卡裝到卡槽二就行了30F 02/27 15:26
推 : 感謝樓上,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31F 02/27 17:05
推 : 老婆S22+要換手機,現在不知道要買S25+還是S26+了32F 02/27 17:24
→ : 實體esim好用,之前看版上講也買了一張,剛從日本33F 02/27 17:38
→ : 玩回來上網沒問題
→ : 玩回來上網沒問題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作者 qazsx2349 的最新發文:
- 23F 10推
- 18F 7推
- 小弟目前住在安坑 工作地在南港 每天早上安坑交流道 先塞一次 行經新店交流道(必塞) 然後可以選擇走信義快或是南港出口(兩者必塞) 整趟行程 晴天45分鐘 雨天65分鐘左右 (21km) 最近有看頭 …84F 36推
- 47F 17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