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7:54:03
看板 EAseries
作者 標題 [閒聊] 龍之家族第三季第一集(雷)
時間 Mon Jun 22 20:00:12 2026
驚呆了我竟然沒人po。
要找時間回看一下第2季最後了,一堆人跟事
件幾乎忘了差不多,只有主角群還記得。
這集是目前看的最爽的一集,比權遊全季都還
爽(指打仗的部分),而且海戰也比神鬼奇航還爽。沒錯這集有海戰,這篇唯一的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60.196 (臺灣)
※ 作者: JoJo2330 2026-06-22 20:00:12
※ 文章代碼(AID): #1gEIFEQ_ (EAserie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782129614.A.6BF.html
推 : 海戰拍得真好1F 06/22 20:04
推 : 怪不得上季沒拍馴服偷羊龍的過程,他好可愛!2F 06/22 20:13
推 : 看到不聽話的小鬼倒大霉莫名的爽3F 06/22 20:14
推 : 連友軍都攻擊的龍真的很雷4F 06/22 20:17
推 : 偷羊仔太雷啦....連自己人都攻擊5F 06/22 20:20
→ : 小傑會想念你的...
→ : 小傑會想念你的...
→ : 船艦追擊那段拍得很細膩 整場海戰有達到電影的程度7F 06/22 20:23
→ : 莫名其妙來個「感情線」,真是會玩。8F 06/22 20:27
推 : 這集該擺上一季終,讓雷妮拉連兩季結尾都死小孩XD9F 06/22 20:28
推 : 被偷羊賊萌到,還好貼心的幫你烤羊肉XDD10F 06/22 20:36
推 : 超好看 跟之前也差太多11F 06/22 20:40
推 : 不過伊蒙德親阿莉森我整個黑人問號,昨天在X刷到還以為12F 06/22 20:41
→ : 是惡搞沒想到是真的
→ : 是惡搞沒想到是真的
推 : 兩邊的最強戰力都戀母 = =14F 06/22 20:44
推 : 如果S3每集都這個水準我真的會很滿意15F 06/22 21:13
噓 : 媽的真的雷隊友16F 06/22 21:23
推 : 戰鬥爽 希望不要把經費都撒在第一集了17F 06/22 21:24
推 : 真好看 完全沒什麼好挑剔的18F 06/22 21:26
推 : 隔太久已經忘記自己站哪一邊了19F 06/22 21:27
→ : 現在才覺得這烤法不科學,就跟煎牛排一樣,火這麼大時20F 06/22 21:44
→ : 間又短,那也就表面熟而已,內臟那些根本就生的或兩分
→ : 熟。
→ : 間又短,那也就表面熟而已,內臟那些根本就生的或兩分
→ : 熟。
推 : 人光吃羊表皮的肉就飽了 羊內臟給龍吃xd23F 06/22 21:47
推 : 看過原著,不得不說這集改得真精彩~24F 06/22 21:51
推 : 戰鬥爽 小傑的死算是比原作合理多了25F 06/22 21:57
推 : 這集絕對是這系列龍戰中最淒慘的 太好看了26F 06/22 21:58
→ : 也不怪偷羊賊 Rhaena完全沒訓就直接參戰就不意外了27F 06/22 21:59
→ : 8+9貴族版的禍害更大28F 06/22 22:14
→ : 小傑是不是有未婚妻還沒破處
→ : 小傑是不是有未婚妻還沒破處
→ : 小傑就這樣GG喔笑死30F 06/22 22:59
推 : 偷羊賊在幹嘛啦XD31F 06/22 23:14
推 : 啊就完全沒訓練就硬上了32F 06/22 23:21
→ : 海蛇家的艦隊要被他搞掉一大半XDD
→ : 海蛇家的艦隊要被他搞掉一大半XDD
→ : 好險雷妮拉沒去34F 06/22 23:22
推 : 太好看了我胃痛!!35F 06/22 23:25
推 : 親媽媽我不行欸..到底還能對亂倫OMG36F 06/22 23:30
推 : 沒想到小傑這麼早就…37F 06/22 23:54
推 : QQ38F 06/22 23:57
推 : 偷羊賊根本還沒被馴化 以為坐上它就會乖乖聽指令喔39F 06/23 00:00
→ : 它心情好還能聽話 被砲火打到就整個火大無差別攻擊了
→ : 它心情好還能聽話 被砲火打到就整個火大無差別攻擊了
推 : 又不是什麼夯劇,沒啥人po很正常吧~謝謝你Po41F 06/23 00:37
推 : 都忘記劇情了 雷妮拉又死一個兒子42F 06/23 00:57
推 : 這集超好看,難怪 IMDB評分高43F 06/23 01:00
推 : 傍晚也想說怎麼沒人po+144F 06/23 01:23
推 : 阿莉森那個囧臉太好笑了45F 06/23 01:42
推 : 這集真的讚46F 06/23 01:57
推 : 印象之前有個人會專門po文,但這集真的太好看了!47F 06/23 08:03
→ : 我覺得阿莉森這邊演超好,感覺莫名其妙不知他要幹嘛是49F 06/23 08:49
→ : 要親嗎?
→ : 要親嗎?
推 : 第一集確實如原創在先前受訪時說的是卯足了力去還原惡51F 06/23 08:50
→ : 戰的場面(當然也整慘了所有需要參與的演員)
→ : 呈現的效果確實很好,但也讓人擔心這裡投注那麼大,勢
→ : 必後面會有比較水的段落,到時候應該又會有負評。
→ : 戰的場面(當然也整慘了所有需要參與的演員)
→ : 呈現的效果確實很好,但也讓人擔心這裡投注那麼大,勢
→ : 必後面會有比較水的段落,到時候應該又會有負評。
推 : 是還滿擔心開高走低的就是55F 06/23 08:55
推 : 深覺Rhaena可以騎著偷羊賊回家就好,不該一頭栽進去56F 06/23 08:58
→ : 她的錯誤判斷真讓小傑死得太冤太冤了(但也合理壯烈)
→ : 她的錯誤判斷真讓小傑死得太冤太冤了(但也合理壯烈)
→ : 就看後面的文戲怎樣了,錢全灑在第一集了58F 06/23 09:48
推 : 偷羊賊體型明顯大很多 不可能馬上就能駕馭59F 06/23 09:52
推 : 這季換獨眼去赫倫堡了,會不會換他在水60F 06/23 10:08
推 : 好的開始! 打鬥精彩 文戲也很棒 希望不要虎頭蛇尾QQ61F 06/23 13:46
→ : 上季戴蒙神遊真的很無言
→ : 上季戴蒙神遊真的很無言
推 : 我反而覺得戴蒙神遊那邊不錯 多著墨他的內心部分63F 06/23 13:57
→ : 對了,劇名要回官議【龍族前傳】比較好,這裡先提醒64F 06/23 14:03
→ : 上季拖戲好像是被罷工影響到吧65F 06/23 15:14
推 : 偷羊賊的下巴難道是「哈布斯堡下巴」嗎 XD66F 06/23 15:41
推 : Rhaena超級豬隊友67F 06/23 16:12
噓 : 伊蒙德親阿莉森到底是三小?Martin戀母癖到底有多嚴重
噓 : 伊蒙德親阿莉森到底是三小?Martin戀母癖到底有多嚴重
推 : 完全忘記上季在演啥,開篇直接打整場太猛了77769F 06/23 16:16
推 : 豬在天上飛啊!超級豬隊友= = 這麼多年來阿麗森70F 06/23 17:17
→ : 忍了腐爛中的老王 忍了變態戀足癖 現在兒子又……
→ : 忍了腐爛中的老王 忍了變態戀足癖 現在兒子又……
推 : 2龍空優打到輸 XD72F 06/23 17:42
--
※ 看板: EAseri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作者 JoJo2330 的最新發文:
驚呆了我竟然沒人po。 要找時間回看一下第2季最後了,一堆人跟事 件幾乎忘了差不多,只有主角群還記得。 這集是目前看的最爽的一集,比權遊全季都還 爽(指打仗的部分),而且海戰也比神鬼奇航還爽。沒錯這 …72F 45推 2噓- 10F 5推
- 15F 3推 1噓
- 11F 2推
- 15F 9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moES6DQ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