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4 23:27:08
看板 car
作者 標題 [閒聊] YouTuber鐵牛Toyota Wish換Volvo XC60
時間 Sat Jun 13 22:12:01 2026
看到YouTuber鐵牛,他換車了
Toyota Wish感覺是一台好車,維修保養都便宜,空間大,難怪成為小黃計程車首選
換了一台VOLVO XC60空間變成更大,鋼性更強,硼鋼材質強度高防撞
從Wish 3排6-7人座 變成2排5人座
車子影片說是鐵牛跟朋友買的二手車,看起來保養很好很新
是不是有家庭有孩子之後,選大車變成首要選項?
大家覺得哪台車比較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9.65 (臺灣)
※ 作者: andy199113 2026-06-13 22:12:01
※ 文章代碼(AID): #1gBMKpSS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359923.A.71C.html
→ : 誰? 從來沒聽過1F 06/13 22:17
噓 : 讓我看看!2F 06/13 22:19
推 : 杰哥3F 06/13 22:19
→ : 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會被性侵 (1080P 60FPS高畫質修復版)
→ : 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會被性侵 (1080P 60FPS高畫質修復版)
→ : 再說不知道杰哥是誰,那在ptt就是誰誰獸了5F 06/13 22:24
推 : 195/65R15被wish弄成好便宜6F 06/13 22:26
→ : Prius4好像是這規格 還有某些代入門Golf
→ : 2055516則是最多主力品牌有供應的
→ : 最小胎款 也是被神a弄成很實惠。
→ : Prius4好像是這規格 還有某些代入門Golf
→ : 2055516則是最多主力品牌有供應的
→ : 最小胎款 也是被神a弄成很實惠。
推 : 這台買二手車還不如TT新車比較爽10F 06/13 22:32
→ : Wish每個司機都罵 爛車問題多 只是5+211F 06/13 22:32
推 : 為什麼路上好多Volvo晚上不開燈?沒有自動啟閉嗎?12F 06/13 22:32
推 : 杰哥不要13F 06/13 22:34
推 : 有孩子安全變首選14F 06/13 22:43
→ : 你很勇嘛15F 06/13 22:53
推 : 幫你登大人16F 06/13 22:56
推 : 應該是換很久了 幾個月前在阿傑的影片裡面就是volvo17F 06/13 23:02
推 : 杰:聽你這麼說你很勇喔? volvo:開玩笑 我超勇18F 06/13 23:03
推 : 鐵牛轉骨方幫你登大人19F 06/13 23:04
→ andy199113 …
推 : 杰哥21F 06/13 23:14
推 : 那個彬彬就是遜啦22F 06/13 23:23
→ : 聽話 讓我看看23F 06/13 23:30
推 :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24F 06/13 23:33
推 : 園區計程車25F 06/13 23:41
推 : Wish不是計程車神車很久了,現在還在跑的Wish大都是低端26F 06/13 23:43
→ : 的運將,一流的車隊已經無法接受這麼舊的車.
→ : 的運將,一流的車隊已經無法接受這麼舊的車.
→ : 當他說這麼舊的時候 基準是200428F 06/13 23:48
→ : MK2最後好像賣到2016 氣囊數很少
→ : 如果從2016看那它也只是10年前
→ : 也有人認為它是2001神a的陽台外推XD
※ 編輯: andy199113 (1.163.89.65 臺灣), 06/13/2026 23:55:12→ : MK2最後好像賣到2016 氣囊數很少
→ : 如果從2016看那它也只是10年前
→ : 也有人認為它是2001神a的陽台外推XD
→ : wish換到XC60當然好啊32F 06/13 23:55
推 : 講杰哥不要就好了XD33F 06/14 00:05
推 : 我的車子還滿大的 玩累了就直接睡覺,沒問題的34F 06/14 00:18
2026 Volvo XC60
IIHS ratings for the 2026 Volvo XC60 4-door SUV - midsize luxury SUV ...
IIHS ratings for the 2026 Volvo XC60 4-door SUV - midsize luxury SUV ...
噓 : 現在路上一堆掛新牌的wish都要離遠遠,路上狂飆36F 06/14 00:24
→ : wish現在是馬伕專用車37F 06/14 00:32
→ : 下來的6個都會是同年齡的
→ : 不是6× 50就是6× 40
→ : 之前看到到6× 18-20都是坐阿法了
→ : 下來的6個都會是同年齡的
→ : 不是6× 50就是6× 40
→ : 之前看到到6× 18-20都是坐阿法了
推 : 講鐵牛真的不知道 講杰哥就知道是誰了XD41F 06/14 00:48
推 : 杰哥家裡很大42F 06/14 00:56
噓 : 所以呢?跟車版的關係是?43F 06/14 00:58
推 : 杰哥開Wish也太委屈44F 06/14 01:16
推 : 講真的 youtuber、藝人,有比鄉民懂車?45F 06/14 01:44
推 : 都中型房車 這兩台不算大車吧 小孩大了空間就用不到了46F 06/14 06:39
→ : Wish 3排 嗎?47F 06/14 07:20
→ : 小孩上高中 其實家裡也不需要車了48F 06/14 07:44
推 : 這麼說你很勇喔 保養維修都很貴49F 06/14 09:05
→ chouvincent …
推 : 剛性等級差這麼多,還需要討論嗎51F 06/14 09:47
→ : 台灣安全是看品牌的不知道嗎52F 06/14 10:28
推 : 原來是那個鐵牛53F 06/14 10:44
→ : 路上看到wish還是不少,但坐滿7人的不多54F 06/14 11:23
→ : 路上看到wish瞬間警戒心會增強好幾倍55F 06/14 11:26
推 : wish現在不都是逃逸外勞運兵車嗎?56F 06/14 12:06
推 : 阿緯也很壯 還很勇 當然要大台57F 06/14 12:36
推 : 有孩子以後,你的生活都會圍繞小朋友啊,不然兩人世界,買58F 06/14 13:36
→ : 台中型以下,空間就很夠用了。其實只生一個,CUV也夠,但
→ : 就看父母是什麼型的,家當帶身上一樣不夠用XDD
→ : 台中型以下,空間就很夠用了。其實只生一個,CUV也夠,但
→ : 就看父母是什麼型的,家當帶身上一樣不夠用XDD
推 : 鐵牛你可能不認識,但杰哥你一定知道61F 06/14 14:01
→ : 開過豐田的竟然沒有繼續開 板上的豐田業務們情何以堪62F 06/14 14:13
推 : wish很爛,慣性超重,車身又晃什麼爛車63F 06/14 14:31
推 : 買 都可以買 都買64F 06/14 15:26
推 : 我這裡剛好有一台沃爾沃,空間大又很舒服...65F 06/14 15:29
推 : 現在的Wish可能牌都註銷的裡面載逃逸外勞,但以前66F 06/14 15:51
→ : 賣的基數大,當年車主開到現在不願意換車的還是大
→ : 有人在
→ : 賣的基數大,當年車主開到現在不願意換車的還是大
→ : 有人在
推 : 你很勇嘛69F 06/14 16:11
→ : Wish開起來蠻托的70F 06/14 21:29
推 : 我家很大,累了就可以直接睡71F 06/14 21:52
→ : 杰哥這樣算滿樸實的,竟然之前還在開wish72F 06/14 22:05
推 : 聽話,讓我看看73F 06/14 22:42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21
作者 andy199113 的最新發文:
- 13F 5推
- 10F 7推
台灣正能量.醫藥健康.頭條 郭台銘一句「我來捐」 郭曉玲揭台大癌醫不可能任務 撰文:江星翰 2026-06-16 郭曉玲表示,永齡長期秉持「守護為生命守護的人」的精神, 以實際行動支持第一線醫事工作 …192F 129推 4噓- 19F 6推 2噓
- 看到YouTuber鐵牛,他換車了 Toyota Wish感覺是一台好車,維修保養都便宜,空間大,難怪成為小黃計程車首選 換了一台VOLVO XC60空間變成更大,鋼性更強,硼鋼材質強度高防撞 從W …73F 36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