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4 23:27:08
看板 car
作者 andy199113 (明天會是好天氣)
標題 [閒聊] YouTuber鐵牛Toyota Wish換Volvo XC60
時間 Sat Jun 13 22:12:01 2026


看到YouTuber鐵牛,他換車了

Toyota Wish感覺是一台好車,維修保養都便宜,空間大,難怪成為小黃計程車首選

換了一台VOLVO XC60空間變成更大,鋼性更強,硼鋼材質強度高防撞

從Wish 3排6-7人座 變成2排5人座

車子影片說是鐵牛跟朋友買的二手車,看起來保養很好很新


是不是有家庭有孩子之後,選大車變成首要選項?

大家覺得哪台車比較好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9.65 (臺灣)
※ 作者: andy199113 2026-06-13 22:12:01
※ 文章代碼(AID): #1gBMKpSS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1359923.A.71C.html
OldWang911: 誰? 從來沒聽過1F 06/13 22:17
ray142857: 讓我看看!2F 06/13 22:19
tyrande: 杰哥3F 06/13 22:19
tyrande: 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會被性侵 (1080P 60FPS高畫質修復版)
THCxyz: 再說不知道杰哥是誰,那在ptt就是誰誰獸了5F 06/13 22:24
b0d: 195/65R15被wish弄成好便宜6F 06/13 22:26
b0d: Prius4好像是這規格 還有某些代入門Golf
b0d: 2055516則是最多主力品牌有供應的
b0d: 最小胎款 也是被神a弄成很實惠。
morrishh: 這台買二手車還不如TT新車比較爽10F 06/13 22:32
aoaiau: Wish每個司機都罵 爛車問題多 只是5+211F 06/13 22:32
pleasepo: 為什麼路上好多Volvo晚上不開燈?沒有自動啟閉嗎?12F 06/13 22:32
jason0828: 杰哥不要13F 06/13 22:34
flymomo2001: 有孩子安全變首選14F 06/13 22:43
BruceLuo: 你很勇嘛15F 06/13 22:53
MIKE44: 幫你登大人16F 06/13 22:56
t2134563: 應該是換很久了 幾個月前在阿傑的影片裡面就是volvo17F 06/13 23:02
kilof: 杰:聽你這麼說你很勇喔? volvo:開玩笑 我超勇18F 06/13 23:03
Tenging: 鐵牛轉骨方幫你登大人19F 06/13 23:04
andy199113 
andy199113: 樓上好厲害 舊舊的奇幻冒險基隆篇2025年12月XC60沒錯20F 06/13 23:09
Yoimiya: 杰哥21F 06/13 23:14
joiedevivre: 那個彬彬就是遜啦22F 06/13 23:23
GiantChicken: 聽話 讓我看看23F 06/13 23:30
athpro700: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24F 06/13 23:33
cser945: 園區計程車25F 06/13 23:41
Benefits: Wish不是計程車神車很久了,現在還在跑的Wish大都是低端26F 06/13 23:43
Benefits: 的運將,一流的車隊已經無法接受這麼舊的車.
b0d: 當他說這麼舊的時候 基準是200428F 06/13 23:48
b0d: MK2最後好像賣到2016 氣囊數很少
b0d: 如果從2016看那它也只是10年前
b0d: 也有人認為它是2001神a的陽台外推XD
※ 編輯: andy199113 (1.163.89.65 臺灣), 06/13/2026 23:55:12
nodgop: wish換到XC60當然好啊32F 06/13 23:55
dick929: 講杰哥不要就好了XD33F 06/14 00:05
razan: 我的車子還滿大的     玩累了就直接睡覺,沒問題的34F 06/14 00:18
dslite: https://tinyurl.com/tpvs6zf8 一堆A 普通安全而已35F 06/14 00:23
2026 Volvo XC60
IIHS ratings for the 2026 Volvo XC60 4-door SUV - midsize luxury SUV ...

 
kroya: 現在路上一堆掛新牌的wish都要離遠遠,路上狂飆36F 06/14 00:24
Dorae5566: wish現在是馬伕專用車37F 06/14 00:32
Dorae5566: 下來的6個都會是同年齡的
Dorae5566: 不是6× 50就是6× 40
Dorae5566: 之前看到到6× 18-20都是坐阿法了
MK47: 講鐵牛真的不知道 講杰哥就知道是誰了XD41F 06/14 00:48
qwe1487738: 杰哥家裡很大42F 06/14 00:56
ilovedirk41: 所以呢?跟車版的關係是?43F 06/14 00:58
keineAhnung: 杰哥開Wish也太委屈44F 06/14 01:16
siegfriedlin: 講真的 youtuber、藝人,有比鄉民懂車?45F 06/14 01:44
s920355: 都中型房車 這兩台不算大車吧 小孩大了空間就用不到了46F 06/14 06:39
sharmans: Wish 3排 嗎?47F 06/14 07:20
sammy98: 小孩上高中 其實家裡也不需要車了48F 06/14 07:44
JER2725: 這麼說你很勇喔 保養維修都很貴49F 06/14 09:05
chouvincent 
chouvincent: 天母常碰到50F 06/14 09:25
Jackey52013: 剛性等級差這麼多,還需要討論嗎51F 06/14 09:47
ilovedirk41: 台灣安全是看品牌的不知道嗎52F 06/14 10:28
Rudolph0726: 原來是那個鐵牛53F 06/14 10:44
BlueJet0501: 路上看到wish還是不少,但坐滿7人的不多54F 06/14 11:23
Korb: 路上看到wish瞬間警戒心會增強好幾倍55F 06/14 11:26
autumn10109: wish現在不都是逃逸外勞運兵車嗎?56F 06/14 12:06
Celtic8879: 阿緯也很壯 還很勇 當然要大台57F 06/14 12:36
timk7: 有孩子以後,你的生活都會圍繞小朋友啊,不然兩人世界,買58F 06/14 13:36
timk7: 台中型以下,空間就很夠用了。其實只生一個,CUV也夠,但
timk7: 就看父母是什麼型的,家當帶身上一樣不夠用XDD
Aueston: 鐵牛你可能不認識,但杰哥你一定知道61F 06/14 14:01
youkisushe: 開過豐田的竟然沒有繼續開 板上的豐田業務們情何以堪62F 06/14 14:13
dayjay: wish很爛,慣性超重,車身又晃什麼爛車63F 06/14 14:31
psee: 買 都可以買  都買64F 06/14 15:26
EASON0213: 我這裡剛好有一台沃爾沃,空間大又很舒服...65F 06/14 15:29
fuyuo1469: 現在的Wish可能牌都註銷的裡面載逃逸外勞,但以前66F 06/14 15:51
fuyuo1469: 賣的基數大,當年車主開到現在不願意換車的還是大
fuyuo1469: 有人在
david3033: 你很勇嘛69F 06/14 16:11
wownibaba: Wish開起來蠻托的70F 06/14 21:29
Leo9660210: 我家很大,累了就可以直接睡71F 06/14 21:52
terry955048: 杰哥這樣算滿樸實的,竟然之前還在開wish72F 06/14 22:05
csgod41: 聽話,讓我看看73F 06/14 22:42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21 
作者 andy19911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26-06-14 12:11:41 (台灣)
  06-14 12:11 TW
親戚有過兩輛WISH
一台上過電視在高速公路上燒掉
另一台引擎掛了...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