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4:10:26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標題 [分享]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時間 Tue Jun 23 00:52:14 2026


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
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有五香、椰子、焦糖(鄧愷威的最愛)

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
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3.143 (臺灣)
※ 作者: chyx741021 2026-06-23 00:52:14
※ 文章代碼(AID): #1gEMX0v4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47136.A.E44.html
fman: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1F 06/23 00:54
WongTakashi: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2F 06/23 00:57
WongTakashi: 包裝
howard21201: 恰恰香瓜子是中國品牌吧?4F 06/23 00:57
RealApple: 愷威說是在99ranch買的5F 06/23 00:58
howard21201: 在華人/亞洲超商很常見6F 06/23 00:58
WongTakashi: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產品嗎?7F 06/23 00:58
chyx741021: 喔對,他說是在supermarket 買的8F 06/23 00:59
howard21201: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9F 06/23 00:59
howard21201: 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
howard21201: 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
WongTakashi: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12F 06/23 01:03
WongTakashi: 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Notif520: 洽洽台灣品牌,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14F 06/23 01:11
Notif520: 中國進口比較多
BJshow: 中國品牌16F 06/23 01:14
NassirLittle: 說洽洽是台灣品牌的是在搞笑嗎?17F 06/23 01:21
Roy34: 洽瓜18F 06/23 01:21
[圖]
NassirLittle: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口20F 06/23 01:23
pl726: 洽~洽~~21F 06/23 01:25
NassirLittle: 安徽公司啦 還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22F 06/23 01:25
stanley86300: 真 洽瓜23F 06/23 01:27
pcfox: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24F 06/23 01:36
Castle88654: 焦糖真難想像25F 06/23 01:45
mookiesfan: **同**26F 06/23 01:45
LEEWY: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27F 06/23 01:48
CarpeDiemAL: 哈哈哈我朋友幫忙買的28F 06/23 01:59
f59952: 台灣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29F 06/23 02:06
Coslate: 還吃啊 減肥好嗎30F 06/23 02:10
StomviTp: 哈根!31F 06/23 02:11
angel902037: 焦糖過年我爸都買超大包的,然後都我一個人嗑32F 06/23 02:15
angel902037: 3000公克包裝的
angel902037: 剛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灣鄭美香
snakeeatball: 靠邀啊 吃個瓜子也要人減肥 要死是不是35F 06/23 02:31
lrh18: 有看過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36F 06/23 02:49
Ryoutsu: 比較喜歡傳統甘草醬油味黑瓜子37F 06/23 02:51
lrh18: 台灣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亂吐38F 06/23 02:51
demintree: 美國華超有蠻多台灣的東西可以買,之前蘋果西打台灣斷39F 06/23 03:25
demintree: 貨美國還買的到
kaidawang: 這是中國城買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國品牌跟台灣沒啥關係41F 06/23 03:45
jajepound: 鹹蛋黃口味好吃42F 06/23 04:42
mookiesfan: Coslate也是神人43F 06/23 05:24
vincent7977: 休士頓連鎖亞超好幾間 想要的話生活可以跟台灣87%像44F 06/23 05:49
dd1115dd1115: 拒絕中國的食物45F 06/23 05:57
Devenskorte: 幹嘛啦!吃中國品牌就不是台灣之光了嗎0.046F 06/23 06:01
ben192726: 謝謝你喜歡洽爪?!47F 06/23 06:19
misson: 調味太重的不喜歡,吃到最後嘴皮都皺了48F 06/23 06:35
yankees733: 恰瓜吃洽瓜49F 06/23 06:42
ymlin0331: 不會太鹹嗎?50F 06/23 07:03
lrh18: 那個就是要快速補充鹽份跟熱量阿...51F 06/23 07:14
shuaipcsh: 光取名字就知道不是台灣品牌了52F 06/23 07:21
dageegee: 洽瓜XD53F 06/23 07:36
t2134563: 恰恰好吃54F 06/23 07:40
arext: 覺得 盛香珍比較好吃55F 06/23 07:48
lkk50723: 焦糖那個其實蠻好吃的56F 06/23 08:02
Killerstreet: 管他哪個國家產的,是有差喔?57F 06/23 08:06
wouldyou: 焦糖好吃XD58F 06/23 08:08
bloody089: 恰恰好吃加159F 06/23 08:10
indoman: 中國瓜子60F 06/23 08:12
Mrlegend: 恰瓜61F 06/23 08:14
n61208: 要小心被出征62F 06/23 08:17
sean44555: 笑死連瓜子哪裡產都要管63F 06/23 08:20
ckzzz: 很愛在網路上管一堆住海邊的通常是廢魯64F 06/23 08:29
ckzzz: 多數都是社會底層,因為只剩網路能優越
a5687920: 為何不吃鹽糖就好66F 06/23 08:33
knml: 這是中國牌吧,之前買的時候有發現中國製,查了一下中國牌,67F 06/23 08:39
knml: 的確是好吃就是,其他牌吃不出有這香味
darren2586: 椰子跟焦糖是三小,好可怕XD69F 06/23 08:42
benboy: 想吃看看了 XD70F 06/23 08:46
flowerabby01: 焦糖好吃71F 06/23 08:50
gulong: 拒絕中國食物的那位,你的衣服、鞋子可能也是中國製,麻煩72F 06/23 08:52
gulong: 你脫掉
Willdododo: 瓜子不管什麼牌 內容物幾乎都是中國來的 不要分那麼74F 06/23 08:54
Willdododo: 細
rong1994: 彭政閔76F 06/23 08:58
bigtien6292: 小心不要去彈 否則進傷兵名單77F 06/23 08:58
pponywong: 台灣買的 瓜子堅果類 不是南美就是中國產的78F 06/23 09:17
busters0: 洽瓜79F 06/23 09:21
SSglamr: 東方神秘力量80F 06/23 09:22
JKjohnwick: 連瓜子都要管zzz81F 06/23 09:23
CaminoI: 原來是洽瓜粉 XD82F 06/23 09:47
ChrisPaul03: 又翻車了嗎?83F 06/23 11:39
dick929: 以前覺得恰恰好吃,直到吃過盛香珍焦糖口味,才知道我錯84F 06/23 12:33
dick929: 了
dick929: 推薦一下盛香珍
dick929: 瓜子的果仁比恰恰大一點
[圖]
jhihheng: 你口袋愛瘋也是中國製造的 吵屁吵89F 06/23 13:33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作者 chyx74102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