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5 16:54:45
看板 Baseball
作者 jack34031 (傑克一串數字)
標題 [LIVE] MLB 道奇 @ 響尾蛇
時間 Fri Jun  5 09:26:07 2026


台灣時間09:40開打


道奇   (40-22)
                                 AVG   OPS   HR   RBI   SB
1.Mookie Betts         (R) SS  .189  .632    6    17    0
2.Freddie Freeman      (L) 1B  .276  .830    9    34    2
3.Andy Pages           (R) CF  .291  .869   13    51    7
4.Kyle Tucker          (L) RF  .243  .739    5    29    4
5.Will Smith           (R) DH  .250  .716    6    23    0
6.Max Muncy            (L) 3B  .251  .859   14    22    0
7.Ryan Ward            (L) LF  .250  .750    1     2    0
8.Dalton Rushing       (L)  C  .264  .870    7    17    0
9.Alex Freeland        (S) 2B  .254  .705    3    12    1

                                 W-L   ERA   SO
SP.Justin Wrobleski     (L)      7-2  2.87   40


響尾蛇 (32-29)
                                 AVG   OPS   HR   RBI   SB
1.Ketel Marte          (S) 2B  .259  .771   10    36    0
2.Corbin Carroll       (L) RF  .284  .908    8    29    7
3.Gabriel Moreno       (R)  C  .260  .728    3    19    3
4.Nolan Arenado        (R) 3B  .263  .801    8    30    1
5.Ryan Waldschmidt     (R) CF  .280  .703    0     7    5
6.Ildemaro Vargas      (S) 1B  .286  .762    7    37    1
7.Geraldo Perdomo      (S) SS  .225  .676    3    21    8
8.Jose Fernandez       (R) DH  .255  .644    3    15    6
9.Tommy Troy           (R) LF  .286  .839    1     1    0

                                 W-L   ERA   SO
SP.Ryne Nelson          (R)      2-4  4.82   52


響尾蛇球員異動
Taylor Clarke     →  喪假/家庭緊急醫療名單
Philip Abner      →  MLB
Kade Strowd       →  MLB
Brandon Pfaadt    →  3A


備註
1.Dave Roberts表示大谷右手中指水泡問題不大
2.Evan Phillips今天加入3A球隊,開始復健賽
3.金慧成今天在3A先發鎮守三壘(2020後首次)


文字轉播
https://www.mlb.com/gameday/dodgers-vs-d-backs/2026/06/04/82507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36.55 (臺灣)
※ 作者: jack34031 2026-06-05 09:26:07
※ 文章代碼(AID): #1g8YMoKJ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622770.A.513.html
adam00159: 笑死休息1F 06/05 09:30
taiwan08: 今天道奇兩個捕手XD2F 06/05 09:31
GhostShadow: 誰C誰DH阿3F 06/05 09:31
darren2586: 不是寫了嗎= =4F 06/05 09:32
剛才改的,忘記改成DH
jiaxie: 黑松金練3B啊!這樣Espinal遲早會5F 06/05 09:32
Tommy Edman昨天也守了LF,2020後首次
GhostShadow: 阿不是剛剛才改的嗎6F 06/05 09:33
basala5417: 推正常標題7F 06/05 09:34
riripon: 看看今天沒有靈壓還有沒有魔咒8F 06/05 09:35
cool8418: 竟然是大哥一棒9F 06/05 09:36
woddy: 司機加油10F 06/05 09:37
dylancdylanc: 木屐2024原本就是1棒 大谷2棒11F 06/05 09:39
※ 編輯: jack34031 (124.155.136.55 臺灣), 06/05/2026 09:39:44
crayon1988: 木屐加油12F 06/05 09:39
dylancdylanc: 沒大谷應該就沒有2棒毒害了13F 06/05 09:39
bboykay: 木屐24年受傷後大谷才接一棒,然後就50/50了14F 06/05 09:39
bboykay: 愷威還在投,這邊可能晚一點才會熱鬧了
cool8418: k16F 06/05 09:45
woddy: 二哥沒點毒抗17F 06/05 09:45
cool8418: 漏兩滴= =18F 06/05 09:48
bboykay: 愷威爆了下場QQ,回來看司機發車了19F 06/05 09:48
jiaxie: 卡仔中穿!20F 06/05 09:49
i376ers: WOW 卡先生跑好快21F 06/05 09:49
cool8418: 真的好快= =這樣可以2B22F 06/05 09:49
cheric: 這也能二壘...!?23F 06/05 09:49
tbes61151: 好扯24F 06/05 09:50
cheric: 卡先生真強25F 06/05 09:50
FannWong: 扯 接到球 畫面還沒出現26F 06/05 09:50
woddy: 尊敬的卡先生27F 06/05 09:50
bboykay: 笑死一臉想上場28F 06/05 09:51
Yjizz: CARROLL double #15 !29F 06/05 09:51
Yjizz: 這滑壘有夠帥
cool8418: OK~31F 06/05 09:51
i376ers: 小金的臂力守三壘感覺恐怖32F 06/05 09:52
annboy: 司機居然7勝了33F 06/05 09:53
crayon1988: 小金SS都魔送了還守3B?34F 06/05 09:54
bboykay: 司機目前最多勝,他援護率都還不錯35F 06/05 09:54
crayon1988: 三壘手居然佈陣到那邊36F 06/05 09:55
i376ers: 今天道奇打線感覺涼37F 06/05 09:55
myeunji: nelson 每次投道奇都特別威武38F 06/05 09:56
intercourse: ERA高的對上道奇都會特別強39F 06/05 09:57
crayon1988: LADP40F 06/05 09:58
bboykay: 笑死沒上場的話不是應該算是"排毒成功"的模式嗎XD41F 06/05 09:58
disasterD: 卡先生真的好強42F 06/05 09:58
bboykay: 看來又是昨天打太多了43F 06/05 09:58
crayon1988: 就看場均DP什麼時候要破144F 06/05 09:58
nightcrow: LADP 笑死45F 06/05 09:58
intercourse: 道奇雙殺大隊來了46F 06/05 09:59
crayon1988: 投手投太好就開始有問天味了47F 06/05 09:59
Ferrari360: 真的幾乎至少一場一個DP48F 06/05 09:59
daydreamer13: K!49F 06/05 10:01
bboykay: DP真的從去年開始就有夠多50F 06/05 10:01
yayakaka 
yayakaka: 厲害的美國卡洛爾先生51F 06/05 10:01
daydreamer13: 蘿蔔司機讚喔52F 06/05 10:03
Ferrari360: 穩53F 06/05 10:03
inkbox: 司機很省 讚讚54F 06/05 10:03
bboykay: 司機真的好省,總是能撐很多局55F 06/05 10:03
mirrorlee: 有夠省56F 06/05 10:04
basala5417: 穩威司機57F 06/05 10:04
woddy: rushing也在跟球棒講話嗎?58F 06/05 10:07
crayon1988: 如風59F 06/05 10:08
bboykay: 今天兩隊都想早點下班嗎60F 06/05 10:08
daydreamer13: 真快61F 06/05 10:08
basala5417: 問天場62F 06/05 10:09
iTaiwan11: 3個人有2個人1球死63F 06/05 10:09
crayon1988: K64F 06/05 10:11
daydreamer13: 真的越來越穩定65F 06/05 10:12
crayon1988: H66F 06/05 10:12
cena0605: 那個愛下一些不知所云標題的最近消失了喔?67F 06/05 10:13
HZM: 球評說5呎9吋是180...是175吧w68F 06/05 10:14
daydreamer13: K!69F 06/05 10:14
crayon1988: K 漂亮70F 06/05 10:14
cool8418: 完全沒想到71F 06/05 10:15
daydreamer13: 心態很穩72F 06/05 10:15
Yjizz: TROY 好像適應得不錯73F 06/05 10:15
crayon1988: 配球策略成功74F 06/05 10:15
yooyum: 這球漂亮75F 06/05 10:15
daydreamer13: 洞穿76F 06/05 10:15
woddy: 尊敬的卡先生77F 06/05 10:15
bboykay: 不愧是受人尊敬78F 06/05 10:15
nightcrow: 真的強79F 06/05 10:16
foxey: 卡先生真的強80F 06/05 10:16
sooyaaa: 卡先生真的很強81F 06/05 10:16
darvish072: 帥啊我們卡仔82F 06/05 10:16
daydreamer13: 然後馬上沒了83F 06/05 10:16
crayon1988: 下庒84F 06/05 10:16
iTaiwan11: 1球死 哈哈85F 06/05 10:16
woddy: 又一球死86F 06/05 10:16
sooyaaa: 司機讚87F 06/05 10:16
bboykay: 還是穩,讓他打沒差88F 06/05 10:16
crayon1988: 曲球雖然配少少的 但都很有效89F 06/05 10:16
cool8418: 打線醒一下啊90F 06/05 10:17
iTaiwan11: 這投球節奏比笑死舒服太多了91F 06/05 10:17
daydreamer13: 是否太快92F 06/05 10:20
bboykay: 也幫Nelson省太多球了吧....93F 06/05 10:20
i376ers: 這場打蠻快的94F 06/05 10:20
crayon1988: 道奇打線狀況也太差95F 06/05 10:20
HZM: 如風96F 06/05 10:20
oomvp: 道奇會被點燈嗎,打線冷成這樣97F 06/05 10:21
lanhot: 蛇更省球98F 06/05 10:21
sherlockt: 沒了笑死差那麼多?99F 06/05 10:21
nightcrow: 互相省球100F 06/05 10:21
lanhot: 大谷名字在牛棚?他能代打嗎?101F 06/05 10:22
crayon1988: 出局如風102F 06/05 10:22
i376ers: 4局無安打103F 06/05 10:22
myeunji: 大谷面對nelson 也是異常慘淡104F 06/05 10:23
bboykay: 兩隊都是十連戰的第六場,大概真的都想早點下班105F 06/05 10:23
asd45654: 沒人打擊當起爆劑嗎106F 06/05 10:23
hantsao: 差一個大谷差這麼多?107F 06/05 10:23
Tiger23: 這用球數,蛇蛇今天是要完投喔108F 06/05 10:23
alain: 是我錯覺嗎怎麼覺得今天打特別快109F 06/05 10:23
asd45654: 今天兩邊上壘都不多110F 06/05 10:24
bboykay: 彼此有默契要幫忙互省牛棚這樣XD111F 06/05 10:24
jiaxie: 真慘,12上12下112F 06/05 10:24
crayon1988: 蛇蛇至少還有安打113F 06/05 10:24
darren2586: 今天超快114F 06/05 10:25
asd45654: 四連戰大家都累了115F 06/05 10:25
crayon1988: 投滾 穩116F 06/05 10:25
daydreamer13: 順 兩邊要比快嗎117F 06/05 10:26
cool8418: 兩邊都想回家了118F 06/05 10:26
iTaiwan11: 司機又不像笑死 一直四壞拖時間119F 06/05 10:26
alain: 司機今天開車催下去了120F 06/05 10:26
bboykay: 笑死投球比較不像司機就是投給對方打的121F 06/05 10:27
bboykay: 司機就是都投給對方打,所以一直被說遲早校正回歸
crayon1988: K123F 06/05 10:28
daydreamer13: 水喔 這球124F 06/05 10:28
bboykay: 但意外地他一路撐到現在,不過下半季還是需要觀察就是125F 06/05 10:28
crayon1988: 司機不是沒有三振能力 只是策略不同126F 06/05 10:28
crayon1988: 他投的長牛棚才能回血
asd45654: 上一場不就證明人家真的要K完全可以128F 06/05 10:29
bboykay: 確實,不過今年意外司機這種模式獲得非常好的效果129F 06/05 10:29
iTaiwan11: 兩人相比 單純是司機控球好吧 司機也有引誘球130F 06/05 10:29
lanhot: 昨天大谷就1次4壞,看到有人說一直,我還以為我記錯了131F 06/05 10:29
SULICon: 他k找不回來的話數據上修是遲早的132F 06/05 10:30
cool8418: 大谷確實會丟比較多壞球阿 但就是打不到133F 06/05 10:30
SULICon: 不能整天靠運氣吃飯134F 06/05 10:30
crayon1988: …已經被勇士修過了啊135F 06/05 10:30
alain: 4局52球 今天還行136F 06/05 10:30
cool8418: 蛤 他上一場9K捏137F 06/05 10:30
bboykay: 昨天笑死主要是前幾局那幾球差點砸人的太顯眼了138F 06/05 10:31
crayon1988: 本來xERA就高於他實際ERA了139F 06/05 10:31
SULICon: 上一場的k就有找回來 這場目前也還不錯140F 06/05 10:31
tsaumond: 司機去年K9不低啊,是今年轉先發配速策略有差嗎141F 06/05 10:31
iTaiwan11: 應該說一直壞球拉  上上一場有單場4個4保送拉142F 06/05 10:31
daydreamer13: H 終於143F 06/05 10:32
bboykay: 前陣子那時候看過司機的進階數據,不太漂亮那種144F 06/05 10:32
crayon1988: 終於 至少一安打了145F 06/05 10:32
i376ers: 有安囉146F 06/05 10:32
max5209: 還好沒被亮燈XD147F 06/05 10:32
Tiger23: 無安打,啪,沒了148F 06/05 10:32
bboykay: 但是司機還是穩穩地做好該做的工作,只能說棒球都難講149F 06/05 10:32
basala5417: 真的復活了!150F 06/05 10:32
SULICon: 我認為所謂的策略為了吃長局數故意投給對手打這邏輯不太151F 06/05 10:33
SULICon: 懂啦XD
SULICon: 那只是剛好打出來的結果都有滾到手套裡面而已
Romulus: 熱知識 司機的BB%是PR89154F 06/05 10:34
bboykay: 熟悉的LADP155F 06/05 10:34
SULICon: 還是得把他原本k的能力找回來 像這兩場一樣156F 06/05 10:34
crayon1988: LADP 吐了157F 06/05 10:34
cdsjquiz: 又158F 06/05 10:34
kiv9137: LADP159F 06/05 10:34
i376ers: 不意外160F 06/05 10:34
zteboom46: LADP161F 06/05 10:34
oomvp: 又又又……162F 06/05 10:34
darn: 到底要D P幾次啊?163F 06/05 10:34
nightcrow: LADP 出勤164F 06/05 10:34
myeunji: 一直dp一直爽165F 06/05 10:35
basala5417: DP(2/2)166F 06/05 10:35
lanhot: 不會又3上3下了吧167F 06/05 10:35
jiaxie: 笑死又DP168F 06/05 10:35
disasterD: 這四場DP 不知道有幾次…..都看膩了169F 06/05 10:35
Tiger23: 愛蛇蛇打線,幫投手省一波XD170F 06/05 10:35
daydreamer13: …….車禍171F 06/05 10:35
iTaiwan11: !!!!!172F 06/05 10:35
crayon1988: …..173F 06/05 10:35
bboykay: NO 不要阿~~~~~~~~~~~~~~174F 06/05 10:35
zego41: 襪靠 太拚175F 06/05 10:36
darren2586: 哇靠這樣撞176F 06/05 10:36
cool8418: 好危險177F 06/05 10:36
fatdoghusky: 靠邀 這是棒球不是美式足球阿...178F 06/05 10:36
foxey: !!!179F 06/05 10:36
i376ers: 怎麼這樣撞180F 06/05 10:36
u9596g12: 慘181F 06/05 10:36
nightcrow: 超危險182F 06/05 10:36
qwaqwa2007: …183F 06/05 10:36
joanna1212: 天啊…..184F 06/05 10:36
kiv9137: 拼成這樣太危險了吧185F 06/05 10:36
cheric: 危險啊186F 06/05 10:36
daydreamer13: 兩輛車直接對撞 造成兩傷187F 06/05 10:36
nightcrow: 沒人要讓 QQ188F 06/05 10:36
marx93521: 靠好痛189F 06/05 10:36
ghostl40809: 啊幹==190F 06/05 10:36
YOAOY: 太拼了…191F 06/05 10:36
galiyo: 對撞超可怕192F 06/05 10:36
zego41: 兩個肉盾戰車互撞193F 06/05 10:36
helacell: 不要阿QQ194F 06/05 10:36
darren2586: 好像流血了195F 06/05 10:36
Rentch: 超衰196F 06/05 10:36
disasterD: 不要啊197F 06/05 10:36
u9596g12: 高速對撞啊......198F 06/05 10:36
iTaiwan11: 忙嘻流血199F 06/05 10:36
luca714: 兩台卡車對撞..200F 06/05 10:36
fmtpeter: 流血了...201F 06/05 10:36
i376ers: 鼻子撞到?202F 06/05 10:36
fatdoghusky: 見紅了QQ203F 06/05 10:36
GuYueHu: 為什麼兩個人這樣撞==204F 06/05 10:36
galiyo: 靠邀 直接見紅205F 06/05 10:36
CaminoI: 流鼻血了206F 06/05 10:37
basala5417: 希望大家沒事207F 06/05 10:37
cool8418: 對面額頭好像腫起來了208F 06/05 10:37
tsangerh: 牛寫呢......209F 06/05 10:37
darn: 太拼了啦210F 06/05 10:37
ghostl40809: 血==211F 06/05 10:37
u9596g12: 噴血了212F 06/05 10:37
alain: 超危險….213F 06/05 10:37
oomvp: gg爆血了214F 06/05 10:37
CCandyMan05: 預判你的預判結果變成沒預判215F 06/05 10:37
helacell: 希望兩個人都沒事阿!!216F 06/05 10:37
foxey: 忙西才剛回來吧? 又...217F 06/05 10:37
Rentch: +10眼鏡噴飛218F 06/05 10:37
fatdoghusky: 下場休息了啦 球員太拚了219F 06/05 10:37
jiaxie: 守備的問題,太扯了220F 06/05 10:37
crayon1988: 希望球員都沒事 真的太拼了221F 06/05 10:37
shuyuhuang: 好可怕…222F 06/05 10:37
CaminoI: 正面撞到223F 06/05 10:37
wang7752: 幹 這樣守備?224F 06/05 10:37
bboykay: 忙西是眼鏡...225F 06/05 10:37
darren2586: 忙西應該是眼鏡炸裂割到226F 06/05 10:37
bboykay: 看慢動作是Safe227F 06/05 10:37
SULICon: 被眼鏡炸裂228F 06/05 10:37
nightcrow: 果然雙壘包才是正解?229F 06/05 10:37
i376ers: 挖靠 撞好大力230F 06/05 10:38
iTaiwan11: 忙嘻跑太裡面吧231F 06/05 10:38
daydreamer13: 想相閃結果反而變撞在一起232F 06/05 10:38
galiyo: 被自己的眼鏡給暗算了233F 06/05 10:38
zego41: 兩個都不閃234F 06/05 10:38
ghostl40809: 幹 這不是攻防線啊235F 06/05 10:38
max5209: 希望都沒大礙236F 06/05 10:38
u9596g12: 好可怕的撞法237F 06/05 10:38
crayon1988: 壘球那樣確實比較安全…238F 06/05 10:38
cama: NFL?239F 06/05 10:38
foxey: Vaggas中側頭部應該比較嚴重 有腦外傷風險240F 06/05 10:38
alain: 黑羊白羊撞在一起241F 06/05 10:38
i376ers: 還以為是美式足球242F 06/05 10:38
Feeng: 流血比較像是眼鏡撞到243F 06/05 10:38
SULICon: 兩個應該都會去做腦震盪檢測了244F 06/05 10:38
cool8418: 換下去了拉 該檢查要檢查245F 06/05 10:38
leo79415: muncy跑稍微左邊點了吧246F 06/05 10:38
enzymes: 忙西今年有點衰247F 06/05 10:38
CaminoI: 眼鏡撞飛掉 鼻墊的部位有血248F 06/05 10:38
iTaiwan11: 鼻子vs太陽穴249F 06/05 10:38
carlchang092: Muncy看起來要先下去了?250F 06/05 10:39
bboykay: 某個人在3A是不是剛好今天練了三壘...251F 06/05 10:39
woddy: +9眼鏡炸裂252F 06/05 10:39
Rentch: 忙西噸位也比較大253F 06/05 10:39
alain: 應該是有點想閃人結果閃同一邊254F 06/05 10:39
SULAjardin: 盲西的鍋,外側有專用跑道啊255F 06/05 10:39
squalljack: 好痛的感覺256F 06/05 10:39
GuYueHu: 兩個人都有點跑到壘包中間..最安全應該是各自踏在壘包的257F 06/05 10:39
GuYueHu: 右下方
CaminoI: 兩人有想閃 結果閃到同一邊撞一起259F 06/05 10:39
joanna1212: 要閃都閃同一邊 根本也剎不住260F 06/05 10:39
Tiger23: 都在猜要閃左還是閃右,結果是最壞的情況閃同一邊261F 06/05 10:39
u9596g12: 兩個都下去262F 06/05 10:39
galiyo: 不意外的話又要討論老話題了 為什麼一壘不放雙壘包263F 06/05 10:39
crayon1988: 就兩個閃到同一邊264F 06/05 10:39
zteboom46: 上一次看到這樣撞是我玩LF2 冰人跟火人互衝的時候265F 06/05 10:39
jiaxie: 眼鏡支撐架割到鼻梁266F 06/05 10:39
Feeng: 兩邊都想閃 結果閃到同一邊 還蠻常見的267F 06/05 10:40
Rentch: 就是兩個都向各自的右邊踩就安全了268F 06/05 10:40
SmallGG3cm: 確實一壘可以用壘球式的壘包269F 06/05 10:40
darren2586: 就趕時間又沒辦法決定閃哪邊270F 06/05 10:40
daydreamer13: 幸好沒有出現嚴重傷勢 不然真的不敢想271F 06/05 10:40
GuYueHu: 但確實Muncy這邊鍋大很多  直接踏滿壘板272F 06/05 10:40
luca714: vargas也是從外側跑進來的 兩個往同一邊閃就撞下去了273F 06/05 10:40
u9596g12: Esp274F 06/05 10:40
bboykay: 衝刺的時候可能也顧不得看到底是哪隻腳踩壘包275F 06/05 10:41
carlchang092: 壘包就在線內側 過去很難抓角度啊 加上有要閃276F 06/05 10:41
bboykay: 想拚的話實在顧慮不了那麼多277F 06/05 10:41
carlchang092: 運氣不好閃錯就撞了278F 06/05 10:42
bboykay: 總之就是意外,bless both279F 06/05 10:42
darren2586: 就幾秒的時間,運動比賽就這樣280F 06/05 10:42
darren2586: 得分了
daydreamer13: 穿282F 06/05 10:42
crayon1988: 建功283F 06/05 10:43
carlchang092: 這在守什麼XD284F 06/05 10:43
cool8418: 判斷差太多了吧= =285F 06/05 10:43
luca714: 卡先生這判斷286F 06/05 10:43
lmf770410: 這是判斷錯誤嗎287F 06/05 10:43
jkl85621: 水歐288F 06/05 10:43
hi750403: 水辣分數289F 06/05 10:43
marty7976: 我靠 這啥290F 06/05 10:43
i376ers: RF這守備是在幹嘛291F 06/05 10:43
zteboom46: 拐氣292F 06/05 10:43
u9596g12: 台灣之友讚喔293F 06/05 10:43
kiv9137: 卡先生沒接到294F 06/05 10:43
Tiger23: 瓦哥295F 06/05 10:43
bboykay: 挖屋!!!!!296F 06/05 10:43
zego41: ESP尻回來 這麼會跑297F 06/05 10:43
cityman9999: 假動作?298F 06/05 10:43
jiaxie: Ward 右外落地DOUBLE,代跑脊椎得分299F 06/05 10:43
wa782653: 卡先生…300F 06/05 10:43
hi750403: 台灣之友把握301F 06/05 10:43
faratia: 卡先生是在騙嗎?302F 06/05 10:43
CCandyMan05: 這怎麼會飛過頭wwww303F 06/05 10:43
joanna1212: WARD建功304F 06/05 10:43
tieneun: 守備在幹麻305F 06/05 10:43
crayon1988: 以為卡仔要帥一個 結果直接穿 笑死306F 06/05 10:43
u9596g12: RF搞笑守備307F 06/05 10:43
fatdoghusky: 右外野手搞笑了308F 06/05 10:43
darren2586: 完全沒退,跑橫的309F 06/05 10:43
bboykay: 這個應該卡先生失策了310F 06/05 10:43
hi750403: 終於破鴨蛋311F 06/05 10:43
zego41: 尊敬的卡先生以為要美技了312F 06/05 10:43
alain: 速度太快來不及處理313F 06/05 10:43
woddy: 兩個台灣之友314F 06/05 10:43
disasterD: 卡先生謝囉315F 06/05 10:43
yooyum: 卡先生判斷錯誤316F 06/05 10:43
u9596g12: 卡先生:317F 06/05 10:43
iTaiwan11: 斜跑應該也救不了318F 06/05 10:44
a4268139: 卡先生搞笑了319F 06/05 10:44
hi750403: 看來應該就一分320F 06/05 10:44
cool8418: 接不到也要擋在前面阿XD321F 06/05 10:44
daydreamer13: 卡先生醜一322F 06/05 10:44
woddy: rushing一直跟球棒講話323F 06/05 10:44
HZM: Carroll這啥守備324F 06/05 10:44
joanna1212: 卡洛爾還在為隊友驚嚇中325F 06/05 10:44
hi750403: 司機真的素坐墊不住326F 06/05 10:45
daydreamer13: 竟然327F 06/05 10:45
zego41: 各種幸運安都來了328F 06/05 10:45
cool8418: 速度夠快的 這球就三壘了329F 06/05 10:45
luca714: 又坐不住了330F 06/05 10:45
leo7941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331F 06/05 10:45
faratia: 他們外野是淹水了跑不快嗎?332F 06/05 10:45
bboykay: 挖賽! 年輕之力!333F 06/05 10:45
woddy: ????接不到嗎?334F 06/05 10:45
crayon1988: 水啦335F 06/05 10:45
hi750403: 阿娘委兩分看到鬼336F 06/05 10:45
iTaiwan11: 風雲變色337F 06/05 10:45
fatdoghusky: 這兩顆外野飛球會讓投手嘔死...338F 06/05 10:45
kiv9137: 大物補刀幸運安打339F 06/05 10:45
jkl85621: 水水水340F 06/05 10:45
lmf770410: 鳥安的極限341F 06/05 10:45
u9596g12: 鳥安342F 06/05 10:45
daydreamer13: 蛇蛇是傷害共享嗎 一人車禍 全隊頭暈343F 06/05 10:45
yooyum: 笑死 鳥安344F 06/05 10:45
hi750403: 司機,原來我有支援愛345F 06/05 10:45
Tiger23: 投手好衰346F 06/05 10:45
hydra7: 有夠鳥的鳥安..347F 06/05 10:45
darren2586: 投手想罵人了348F 06/05 10:45
zku1974: 芒西血祭奏效349F 06/05 10:45
qwaqwa2007: 傻眼350F 06/05 10:45
CCandyMan05: 投手:wtf351F 06/05 10:45
hi750403: 蛇蛇投手好像快吐血了352F 06/05 10:45
cool8418: 投手有夠無奈XDDD353F 06/05 10:45
u9596g12: 投手:…354F 06/05 10:45
Howard1420: 投手超幹355F 06/05 10:45
joanna1212: 是不是怕互撞都不敢跑356F 06/05 10:45
yooyum: 投手不爽357F 06/05 10:45
alain: 外野是很想下班嗎358F 06/05 10:45
zteboom46: 外野都在搞359F 06/05 10:45
disasterD: 原本以為會被完投完封360F 06/05 10:45
hi750403: 蛇蛇豬隊友361F 06/05 10:45
faratia: 剩左外野362F 06/05 10:45
i376ers: 蛇蛇外野守備中邪阿363F 06/05 10:46
cool8418: 感覺全力衝街的到捏364F 06/05 10:46
a4268139: 掉這2分投手氣死XD365F 06/05 10:46
marty7976: 完全法克 投手心態要爆炸了啦XDDDD366F 06/05 10:46
taipeifinest: 這外野守備跟我說是大聯盟367F 06/05 10:46
iTaiwan11: 投手自己的鍋 兔啥血?368F 06/05 10:46
HZM: 拐氣了369F 06/05 10:46
basala5417: 沒撲370F 06/05 10:46
u9596g12: 忙西祭品之力371F 06/05 10:46
SULAjardin: 有機會怕相撞,2人同時放棄守備,投手氣死372F 06/05 10:46
yangfukai: 外野問號373F 06/05 10:46
daydreamer13: 這次有接到了!374F 06/05 10:46
crayon1988: 老鬼祭天 這招我懂375F 06/05 10:46
cool8418: 蛤? 上一球就算了 這球完全鳥飛還要說投手的鍋?376F 06/05 10:46
lmf770410: 芙莉蓮也打很遠377F 06/05 10:46
faratia: 芙利蓮:我的怎麼接到了?378F 06/05 10:46
iTaiwan11: 根本接不到的安打球379F 06/05 10:46
bboykay: 差點以為這次是要守太淺結果越過頭XD380F 06/05 10:46
daydreamer13: 畢竟剛看完一場車禍 減速慢行也是合理的381F 06/05 10:46
CCandyMan05: Muncy血祭兩分382F 06/05 10:47
zego41: 外野:剛那個撞這麼可怕 我也不敢衝383F 06/05 10:47
hi750403: 靠年輕人兩分384F 06/05 10:47
daydreamer13: 交通宣導大成功385F 06/05 10:47
housny: 司機:問天群組留給詩涵386F 06/05 10:47
asd45654: 今天感覺每一分都很巨大387F 06/05 10:47
jiaxie: 去年後半季,好像也有獻祭一個盲西,道奇爆發388F 06/05 10:47
SULAjardin: 被前一個play的事故嚇到,兩人怕相撞同時放棄389F 06/05 10:47
bboykay: 忙西也35了...再傷幾次真的禁不起390F 06/05 10:48
bboykay: 難怪要開始讓韓國人練3B
hi750403: 司機加油392F 06/05 10:49
Romulus: 彗星今天3B一個DP沒抓到 一個被內野安打 沒影片不知道393F 06/05 10:49
Romulus: 是莫可奈何還是防守不夠好 = =
i376ers: 眼鏡:乾 每次都我395F 06/05 10:50
bboykay: 彗星肯定還要練一段時間...看肉哈能不能教出高徒了396F 06/05 10:51
cool8418: 嚇一跳397F 06/05 10:51
bboykay: 兩邊會忽然開始變打擊戰嗎?398F 06/05 10:51
hydra7: 強運...399F 06/05 10:51
CaminoI: 他本來守備程度就不高 韓職出身大都有守備偏廢的問題400F 06/05 10:52
crayon1988: FO401F 06/05 10:52
iTaiwan11: 3壘手有身材限制嗎?402F 06/05 10:52
bboykay: 今年司機的強運只有被兩隊打爆,勇士和酒鬼403F 06/05 10:53
iTaiwan11: 強404F 06/05 10:53
crayon1988: 佈陣大成功405F 06/05 10:53
cool8418: ez406F 06/05 10:53
bboykay: 但因為是勇士和酒鬼,所以"強運"好像真的很強XDDDDD407F 06/05 10:53
i376ers: 司機今年真的讚408F 06/05 10:54
alain: 就對到最強的兩隊沒完全壓制而已409F 06/05 10:54
cocytus39: 5局66球 想拉長局數的該學一下吧(410F 06/05 10:54
alain: 今天應該有希望吃到七局411F 06/05 10:54
inkbox: 那個大谷應該不會願意投給人打...412F 06/05 10:55
crayon1988: 就 更高級的工作馬 季後賽不能先發但季賽非常好用413F 06/05 10:55
xin114242: 司機猛猛的414F 06/05 10:55
crayon1988: 頭一低415F 06/05 10:56
i376ers: 一低416F 06/05 10:56
Romulus: 今年這表現維持下去的話季後賽輪值穩的很吧417F 06/05 10:56
zku1974: 司機:昨天那位怎麼會投的滿頭大汗418F 06/05 10:56
howhowandy: 賽馬娘XD419F 06/05 10:56
iTaiwan11: 大谷是控球不好 都要砸人了...420F 06/05 10:56
alain: 如果蝸牛跟雪哥回得來,季後輪值先發會滿出來耶421F 06/05 10:57
crayon1988: 大谷昨天手都噴血了422F 06/05 10:57
faratia: 大谷:沒有砸到就不算(設計對白423F 06/05 10:57
iTaiwan11: 是要幾個1球死424F 06/05 10:57
bboykay: 多想下班啦…425F 06/05 10:57
inkbox: 又三上三下426F 06/05 10:57
jiaxie: 出局如風427F 06/05 10:57
i376ers: 如風428F 06/05 10:57
taiwan08: 如風429F 06/05 10:57
joanna1212: 這1-2-3棒在幹嘛......430F 06/05 10:57
alain: 沒有外野送禮就三上三下惹431F 06/05 10:58
Romulus: 季後賽先發滿出來怎麼辦請參照去年432F 06/05 10:58
crayon1988: 真的是得分全靠送433F 06/05 10:58
HZM: 球場音樂是One more time,名曲434F 06/05 10:58
cyclohexane: 昨天那位:今天的投手怎麼不用打擊435F 06/05 10:58
cocytus39: 5球一局???436F 06/05 10:58
crayon1988: 滿出來就是一部分去牛棚啊437F 06/05 10:58
bboykay: 季後賽司機排不上先發啦,除非誰又躺438F 06/05 10:58
gache0824: 照這節驟道奇會被逆轉?439F 06/05 10:58
cool8418: 5顆 哈哈哈哈哈哈哈440F 06/05 10:58
pponywong: 司機 山本 朗c 大谷 蝸牛 雪哥 也還好441F 06/05 10:58
rota: Era越高投我躲真的越像賽揚442F 06/05 10:58
alain: 我的意思是司機還是不見得排得上先發XD443F 06/05 10:58
bboykay: 但司機一定是牛棚444F 06/05 10:59
bboykay: 卡仔可能想道歉
Romulus: 雪哥或蝸牛有可能會被丟去雙先發的第二任446F 06/05 11:00
Romulus: 而朗希一定先被丟去牛棚==
Yjizz: Carroll打給Tucker FO448F 06/05 11:01
Romulus: 當然前提是沒有被修正回去 這前提很難(449F 06/05 11:01
bboykay: 朗希要拼先發就看他下半季狀況了450F 06/05 11:01
crayon1988: 反正季末還離很遠 三振率高的越可能擠進季後賽先發451F 06/05 11:01
i376ers: WOW 司機第六局還98麥452F 06/05 11:01
Romulus: 大概和大谷維持ERA<OPS的前提下CY很穩一樣等級(x)453F 06/05 11:02
crayon1988: 怎麼有點助跑打擊的感覺454F 06/05 11:02
i376ers: 雪蝸兩個實在是太痛了 他們能投算賺到455F 06/05 11:03
crayon1988: 黑蝸至少開始KGB了 雪哥還在痛456F 06/05 11:03
zego41: 還以為要衝了 感覺會死457F 06/05 11:04
jack34031: 好險納豆跑得慢458F 06/05 11:04
daydreamer13: 這局蛇會不會殘呢459F 06/05 11:04
bboykay: 竟然還是沒得分460F 06/05 11:04
inkbox: 危461F 06/05 11:04
Romulus: 找洞了462F 06/05 11:04
crayon1988: 開始投有點甜了463F 06/05 11:04
kiv9137: 竟然不敢跑464F 06/05 11:04
galiyo: 好險納豆465F 06/05 11:04
i376ers: 竟然沒衝本466F 06/05 11:04
cdsjquiz: 危467F 06/05 11:04
xin114242: 危機出現了468F 06/05 11:04
luca714: 真的是守備處理得夠快才沒掉分的469F 06/05 11:04
nightcrow: 危機,但也只差1出局470F 06/05 11:05
crayon1988: 納豆都快喘死了還衝本471F 06/05 11:05
bboykay: 怕黑威壓感太強大472F 06/05 11:05
Romulus: 黑絲的守備真的好罩473F 06/05 11:05
zego41: 頭給你打策略真的會被打474F 06/05 11:05
woddy: 這回不來,也太強了475F 06/05 11:05
daydreamer13: 不要挑戰怕黑的手476F 06/05 11:05
darren2586: 納豆也跑不快吧,雖然我也覺得可以拼拼看477F 06/05 11:05
faratia: 終於挑戰到了478F 06/05 11:05
HZM: 好慢哈哈哈哈哈479F 06/05 11:05
bboykay: 挑戰的好!480F 06/05 11:05
crayon1988: 挑戰481F 06/05 11:05
Yjizz: Arenado single + Waldschmidt double482F 06/05 11:05
yooyum: 跑有點慢XD483F 06/05 11:05
joanna1212: 都快喘死了484F 06/05 11:05
i376ers: 拉辛這球選擇好485F 06/05 11:05
nightcrow: 這挑戰可以486F 06/05 11:06
zego41: 拉辛挑戰 有時神有時鬼487F 06/05 11:06
faratia: 二連打臉XD488F 06/05 11:06
darren2586: 二連殺489F 06/05 11:06
yooyum: 他成功了490F 06/05 11:06
crayon1988: Rushing特訓有效喔491F 06/05 11:06
iTaiwan11: 拉新讚拉492F 06/05 11:06
bboykay: Rushing強!493F 06/05 11:06
xin114242: 二連殺494F 06/05 11:06
jfs: 跑這速度平平,腿哥的話應該可以回來495F 06/05 11:06
nightcrow: 再來 XD496F 06/05 11:06
daydreamer13: 笑死 猛喔497F 06/05 11:06
cdsjquiz: 笑死498F 06/05 11:06
daydreamer13: 殘499F 06/05 11:06
chunhoo: 下庄500F 06/05 11:06
jiaxie: ABS二連勝501F 06/05 11:06
CaminoI: 好險有ABS502F 06/05 11:06
jay60307: 這挑戰太神503F 06/05 11:06
woddy: 下莊!!!504F 06/05 11:06
zego41: 關鍵兩次挑戰505F 06/05 11:06
i376ers: 拉辛幫了大忙506F 06/05 11:06
cdsjquiz: 下庄507F 06/05 11:06
nightcrow: 要三連嗎 XD508F 06/05 11:06
darren2586: 自由連線509F 06/05 11:06
bboykay: 太強了XDDD510F 06/05 11:06
siamn: 主審臉真腫511F 06/05 11:06
daydreamer13: 司機心臟大512F 06/05 11:06
SYUAN0301: 讚啦513F 06/05 11:06
kiv9137: 笑死 裁判連續被打臉514F 06/05 11:06
faratia: 直接逼到打者積極出棒打壞了515F 06/05 11:06
Yjizz: GO 沒分516F 06/05 11:07
iTaiwan11: 下裝 司機:6局無失分很難?517F 06/05 11:07
crayon1988: 看新聞有寫Rushing用Trajekt練ABS挑戰XDD518F 06/05 11:07
nightcrow: 不給三連挑戰K的機會519F 06/05 11:07
Romulus: 這主審修正能力不太好 XD520F 06/05 11:07
cyclohexane: rushing強喔521F 06/05 11:07
Amberla: 拉辛進步了522F 06/05 11:07
lcs1024vvvvv: 關鍵連2挑戰 太帥了523F 06/05 11:07
bboykay: 這局終於稍微有刺激感524F 06/05 11:07
pett: 拉辛進步了525F 06/05 11:07
cocytus39: 2-0變0-2 好險有abs526F 06/05 11:07
asd45654: 最近有報導 有幫拉辛訓練好球帶判斷 看來很有效527F 06/05 11:07
hantsao: 連續挑戰成功!528F 06/05 11:07
yooyum: 腿哥一定回得來啊529F 06/05 11:07
zego41: 影帝一定不挑戰省著過年530F 06/05 11:07
Romulus: 他之前挑戰實在太悲劇了 好特訓531F 06/05 11:07
JustWinslow: 司機下庒532F 06/05 11:07
bboykay: 還是可以上第七局了吧533F 06/05 11:07
jiaxie: 前一球成功,第二球還更裡面,拉辛哥挑戰起來很有自信534F 06/05 11:07
zku1974: 主審:想幫第三次,結果你出棒了535F 06/05 11:08
rota: 司機真的很穩536F 06/05 11:08
daydreamer13: 養好司機跟詩涵真的賺537F 06/05 11:08
cdsjquiz: 被抓到QQ538F 06/05 11:09
HZM: 司機帽子戴太緊539F 06/05 11:09
siamn: 打得不錯可惜被蓋火鍋540F 06/05 11:09
crayon1988: 對面要完投了嗎541F 06/05 11:09
luca714: 司機應該下班了542F 06/05 11:09
i376ers: 影帝別再睡了 加溫一下543F 06/05 11:10
taiwan08: 導播殺人豬心啊544F 06/05 11:11
Amberla: 球數真省545F 06/05 11:11
daydreamer13: 洞穿546F 06/05 11:12
cdsjquiz: 穿一個547F 06/05 11:12
hydra7: 影帝最近好涼哦..548F 06/05 11:12
crayon1988: Ward敢不敢549F 06/05 11:12
crayon1988: 好選
bboykay: Nelson在噴了551F 06/05 11:14
woddy: rushing炸他552F 06/05 11:14
Ferrari360: 拉辛好久沒尻了吧553F 06/05 11:14
i376ers: 拉辛要絕好調了嗎554F 06/05 11:15
bboykay: 恩人換下場啦555F 06/05 11:15
crayon1988: 扣哥代跑556F 06/05 11:15
bboykay: Better call Alex557F 06/05 11:15
i376ers: 不會雙殺了 放心打558F 06/05 11:16
HZM: 一直舔手指之後摸帽子再舔手w559F 06/05 11:16
daydreamer13: 沒了560F 06/05 11:18
cdsjquiz: 沒了561F 06/05 11:18
bboykay: 司機長得跟甜茶確實還蠻像的562F 06/05 11:18
cool8418: 看來是下班了 沒上去準備563F 06/05 11:18
taiwan08: 司機下班564F 06/05 11:19
JustWinslow: 傷害哥來了565F 06/05 11:19
cocytus39: 居然沒續投566F 06/05 11:20
siamn: 裁判又被….567F 06/05 11:20
bboykay: 傷害哥前一場很劇場,今天能回穩嗎568F 06/05 11:21
crayon1988: NP569F 06/05 11:21
bboykay: 魔法守備!570F 06/05 11:21
siamn: 沒收平飛球的魔法571F 06/05 11:21
galiyo: NP572F 06/05 11:21
Tiger23: 這球算衰573F 06/05 11:21
taiwan08: 挑戰NP574F 06/05 11:21
i376ers: 穿575F 06/05 11:22
siamn: 被找洞打了576F 06/05 11:22
Amberla: Hurt真抖577F 06/05 11:22
siamn: 不穩578F 06/05 11:23
crayon1988: 漂亮579F 06/05 11:24
iTaiwan11: 拉辛!!!!580F 06/05 11:24
bboykay: 挑戰K了581F 06/05 11:24
daydreamer13: 越挑戰越有信心582F 06/05 11:24
HZM: 今天主審是....583F 06/05 11:24
hantsao: 又挑戰成功!584F 06/05 11:24
zego41: 這是拉辛?585F 06/05 11:24
i376ers: 拉辛今天是挑戰之鬼586F 06/05 11:24
crayon1988: 特訓有料 原來空間感是可以強化的587F 06/05 11:24
bboykay: 主審也累了嗎588F 06/05 11:24
tieneun: 厲害了589F 06/05 11:24
kiv9137: 今天主審是不是有點搞590F 06/05 11:24
iTaiwan11: 有拉辛 好安心591F 06/05 11:24
bboykay: 其實今天主審前面判的都蠻好的592F 06/05 11:25
hantsao: 主審一直被打臉593F 06/05 11:25
syuanren: 主審真廢594F 06/05 11:25
bboykay: 不過也可能是今天大家都很積極揮棒所以不太需要他啦XD595F 06/05 11:25
i376ers: 這種邊邊角角主審沒判準也正常596F 06/05 11:26
daydreamer13: 讚喔597F 06/05 11:26
iTaiwan11: K598F 06/05 11:26
zego41: 拉辛比較敢前一兩球就挑戰 影帝都要等到兩好球才要挑戰599F 06/05 11:26
crayon1988: K 第三次騙到了600F 06/05 11:26
bboykay: 可以可以,不然卡仔上來就危了601F 06/05 11:26
iTaiwan11: AZ殘壘隊602F 06/05 11:26
SULAjardin: Marte涼到生氣了603F 06/05 11:27
bboykay: 蛇蛇七支安打拿不了分604F 06/05 11:28
iTaiwan11: 頭一滴來了605F 06/05 11:29
daydreamer13: 不夠606F 06/05 11:30
cdsjquiz: 可惜607F 06/05 11:30
bboykay: 還是差那麼一點608F 06/05 11:30
crayon1988: 可惜609F 06/05 11:30
i376ers: 年輕五歲球610F 06/05 11:30
jiaxie: 木屐可惜了,不夠遠611F 06/05 11:30
JazMaHoJo: 板凳野手全部被換上場囉612F 06/05 11:30
bboykay: 克林準備上場613F 06/05 11:30
kiv9137: 克林最近是不是天天上啊 感覺很操614F 06/05 11:30
Cueto: 天天克615F 06/05 11:30
bboykay: 傷害哥+克林,都是前天開劇場的616F 06/05 11:30
cocytus39: Vesia和崔南最近反而蠻少上的617F 06/05 11:31
cdsjquiz: 如風618F 06/05 11:31
crayon1988: 近七天第四場619F 06/05 11:31
i376ers: 8克林 9天能 看今天有沒有劇場620F 06/05 11:31
jiaxie: 趕下班回LA哦621F 06/05 11:31
bboykay: 今年是天天能和天天克的樣子622F 06/05 11:32
badotise: 這場打好快..623F 06/05 11:32
z2004hume: 有拉 我大卡仔就是牛逼624F 06/05 11:34
daydreamer13: …..625F 06/05 11:34
bboykay: 好險剛剛沒讓卡仔上場........626F 06/05 11:34
cdsjquiz: 哇 卡先生627F 06/05 11:34
daydreamer13: 卡先生628F 06/05 11:34
zego41: 卡先生開轟了629F 06/05 11:34
kiv9137: 卡先生道歉了630F 06/05 11:34
ils0104: 卡仔真猛631F 06/05 11:34
i376ers: wow 緊張了632F 06/05 11:34
nightcrow: 真的強633F 06/05 11:34
foxey: 卡先生也懂道歉野球634F 06/05 11:34
asd3613: 陌生人全壘打635F 06/05 11:34
JoyceCr0z: 克萊因會不會太操了636F 06/05 11:34
asd45654: 克林阿637F 06/05 11:34
galiyo: 克林還債也還太久了吧...638F 06/05 11:34
hipnos: 卡...639F 06/05 11:34
crayon1988: 緊張了640F 06/05 11:35
kenkenken31: 卡先生讚讚~ 棒打道奇641F 06/05 11:35
kingtyler: 克林感覺太累了642F 06/05 11:35
bboykay: 看來今天克林還是會開劇場了643F 06/05 11:35
inkbox: 不妙644F 06/05 11:36
iTaiwan11: 狀況這麼差 上來幹嘛645F 06/05 11:36
oomvp: Bb…646F 06/05 11:36
siamn: 今天輪到地球人爆炸嗎?647F 06/05 11:36
jiaxie: 可憐啊!被卡仔尻一發648F 06/05 11:36
rainbowcrash: 沒大谷火力直接變死屍打線649F 06/05 11:36
i376ers: 克林今天要能量釋放了650F 06/05 11:36
tiger870515: 其實被轟出去那球投的位置也很好吧651F 06/05 11:36
crayon1988: 狀況很差652F 06/05 11:36
cocytus39: 怪打線吧 前三棒今天不知道在幹嘛653F 06/05 11:36
bboykay: 被卡仔打嚇到了吧654F 06/05 11:36
oomvp: 起碼philips要回來了,接下來牛棚應該能穩一些吧655F 06/05 11:37
crayon1988: 投不進去656F 06/05 11:37
bboykay: 但畢竟人家是卡仔,太放在心上很傷,都度過世界大賽了657F 06/05 11:37
bee5408: 開始質疑自己了658F 06/05 11:37
nightcrow: 美國的 WBC 冠軍真的就是缺了卡仔659F 06/05 11:37
jack34031: 克林大聯盟生涯第一次被打全壘打660F 06/05 11:37
z2004hume: 差兩分還真敢上他阿661F 06/05 11:38
bboykay: 甚麼! 原來這是克林第一支被全壘打喔?!662F 06/05 11:38
oomvp: KKK663F 06/05 11:38
cdsjquiz: KKK664F 06/05 11:39
nightcrow: 克林是勝利組沒錯吧665F 06/05 11:39
mose56789: 為什麼不敢 他今年就勝利組啊666F 06/05 11:39
bboykay: 調整心態回來吧,可以抓到DP的話氣勢又回來了667F 06/05 11:39
crayon1988: 他本來就勝利組好嗎668F 06/05 11:40
i376ers: 躲牛今年都會穩一陣子然後爆一場 再穩一陣子669F 06/05 11:40
rainbowcrash: 丸子670F 06/05 11:40
oomvp: 穿了啊啊671F 06/05 11:40
crayon1988: 沒拼到672F 06/05 11:40
i376ers: 好險沒掉到後面673F 06/05 11:40
galiyo: 好險不是用撲接 不然就674F 06/05 11:40
cool8418: 還行至少擋下來了675F 06/05 11:40
kiv9137: 還好沒漏676F 06/05 11:40
cdsjquiz: 還好還好677F 06/05 11:40
daydreamer13: 太操勞678F 06/05 11:41
siamn: 位子太甜被拉出去679F 06/05 11:41
crayon1988: 要換人拆彈了680F 06/05 11:41
darren2586: 這膝蓋神了,不然直接滾到底681F 06/05 11:41
hantsao: 牛棚爆682F 06/05 11:41
oomvp: 換天天V拆彈683F 06/05 11:41
kenkenken31: 跑壘好不積極684F 06/05 11:41
cdsjquiz: 換耶685F 06/05 11:41
anniewawa: 羅蔔最愛偷了686F 06/05 11:41
crayon1988: 天天V上687F 06/05 11:41
taiwan08: 天天V 拆彈688F 06/05 11:41
anniewawa: 一直操業力引爆689F 06/05 11:42
rainbowcrash: 拆彈大濕來啦690F 06/05 11:42
alain: 克林表現已經很好了,牛棚總不可能每天過年691F 06/05 11:43
i376ers: HFB大師來了692F 06/05 11:43
same60710: 蛇這幾天有幾個跑壘感覺都太保守693F 06/05 11:43
z2004hume: 克林還是回去找仙豆吃吧694F 06/05 11:43
HZM: 毛毛躁躁Vesia695F 06/05 11:43
bboykay: 克林就剛好這個系列比較不穩被看到兩次而已696F 06/05 11:43
jiaxie: 外野裸男697F 06/05 11:44
galiyo: beat LA698F 06/05 11:44
zego41: 有問題就找V699F 06/05 11:44
jiaxie: 今天是投進框框的Vesia700F 06/05 11:44
crayon1988: 鎖一個701F 06/05 11:44
darren2586: 怕黑威嚇702F 06/05 11:44
kenkenken31: 剛剛有好好跑壘現在就追平了703F 06/05 11:45
nightcrow: 怕黑威嚇力十足704F 06/05 11:45
crayon1988: 求輕虐705F 06/05 11:45
hantsao: 追平706F 06/05 11:45
daydreamer13: 慘707F 06/05 11:45
cdsjquiz: 哇708F 06/05 11:45
darren2586: BS709F 06/05 11:45
jiaxie: 2OUT SINGLE, 噴一分,平手了710F 06/05 11:45
crayon1988: 追平 perdomo還是強711F 06/05 11:45
i376ers: BSSSSSSSSSSSSSSS712F 06/05 11:46
kenkenken31: 讚喔713F 06/05 11:46
chienen: BS714F 06/05 11:46
zego41: 被打了715F 06/05 11:46
bboykay: Perdomo還是蠻會打這種clutch的716F 06/05 11:46
kauw: 砸鍋717F 06/05 11:46
Joeng: 司機傻眼了..ha718F 06/05 11:46
HZM: 毛毛躁躁 V 哈哈哈!719F 06/05 11:46
StrKO: 躲人涼720F 06/05 11:46
asd3613: bs721F 06/05 11:46
cocytus39: 打線再提早下班啊722F 06/05 11:46
iTaiwan11: 司機:拿一勝這麼難嗎?723F 06/05 11:46
inkbox: 司機勝投飛了724F 06/05 11:46
xin114242: 真的是最會逆轉的蛇蛇725F 06/05 11:46
gache0824: 就說被逆轉節驟,哈726F 06/05 11:46
Amberla: 低比分道奇老是會被逆轉727F 06/05 11:46
taiwan08: 笑死會準備上場嗎?728F 06/05 11:46
darn: 司機勝投掰729F 06/05 11:47
kimberiea: 死屍打線的報應730F 06/05 11:47
crayon1988: 20次逆轉勝 大聯盟第二731F 06/05 11:47
siamn: 問天組在抓交替了XD732F 06/05 11:47
chienen: 九局會讓大谷代代影帝嗎733F 06/05 11:47
bboykay: 蛇蛇打逆轉勝今年是日常734F 06/05 11:47
bboykay: 我也期待大谷,有說如果關鍵時刻他會加班
jiaxie: 還是投不進框的VESIA比較強736F 06/05 11:48
hantsao: 壞球超好選737F 06/05 11:48
a520978926: 九上 翔平要上來轟一發了嗎738F 06/05 11:49
crayon1988: 狂噴739F 06/05 11:49
hi750403: 靠要怎麼又崩潰740F 06/05 11:49
cocytus39: 84球拉下司機被懲罰了741F 06/05 11:49
bboykay: V拿出HFB經典K一下吧~~~~~~742F 06/05 11:49
HZM: 過動症Vesia743F 06/05 11:49
hi750403: 好744F 06/05 11:49
daydreamer13: 止損745F 06/05 11:49
crayon1988: 下庒746F 06/05 11:49
chienen: 水747F 06/05 11:50
jiaxie: 至少沒被超前...748F 06/05 11:50
bboykay: 道奇到現在還是沒打過延長賽749F 06/05 11:50
zku1974: 昨天棒次打的順順的,偏偏愛大改750F 06/05 11:50
iTaiwan11: 天天V臨危受命 辛苦了751F 06/05 11:50
daydreamer13: 打線加油啊752F 06/05 11:50
hi750403: 應該不會逆轉啥劇本吧753F 06/05 11:50
i376ers: 翔平要代打嗎754F 06/05 11:50
crayon1988: 逆轉勝前三名 勇士21 響尾蛇20 道奇18755F 06/05 11:50
bboykay: 會不會前面每個人都趕著下班結果把自己搞到加班756F 06/05 11:50
lin0738: 大谷可以代打嗎757F 06/05 11:51
YummyGasol: 到期這種調度也是不想贏,戰績第2有本錢故意輸758F 06/05 11:51
chienen: 右投耶,大谷代打影帝有機會吧759F 06/05 11:52
pett: 這場蘿蔔棒次做實驗 沒想贏啊760F 06/05 11:52
hi750403: 怕怕761F 06/05 11:52
iTaiwan11: 那個男人要來了嗎762F 06/05 11:53
cdsjquiz: 拍一下大谷763F 06/05 11:53
hi750403: 好險最近蛇蛇都羅塞764F 06/05 11:53
nightcrow: 規則上確實可以代打765F 06/05 11:53
i376ers: 大谷連休兵都一直有鏡頭766F 06/05 11:53
hi750403: 蛤767F 06/05 11:53
hantsao: 大谷會上來嗎?768F 06/05 11:53
Paulbio: 大谷可以代代打,但他每次投完上來打成績都不好769F 06/05 11:53
crayon1988: 最好是有人會想要故意輸 屁話一堆770F 06/05 11:53
hi750403: 帕黑搞啥771F 06/05 11:54
chienen: 看來沒有代打QQ 影帝去deck準備了772F 06/05 11:54
Getbackers: 來連2天開轟773F 06/05 11:54
leo79415: 大谷穿裝了774F 06/05 11:54
jiaxie: 千萬不要賠了盲西輸了比賽啊775F 06/05 11:54
bboykay: 看來要上場了776F 06/05 11:54
hi750403: 打線阿拜託777F 06/05 11:54
zego41: 翔平要來一棒解決了778F 06/05 11:54
ja11200: 有人在戴護具喔779F 06/05 11:54
cdsjquiz: 大谷很chill耶780F 06/05 11:54
taiwan08: 笑死戴護具了!!!781F 06/05 11:54
a520978926: 在戴護具了782F 06/05 11:54
hi750403: 我不要唱涼涼阿783F 06/05 11:54
chienen: 喔喔那個男人著裝了784F 06/05 11:54
i376ers: 感覺是心理戰785F 06/05 11:54
Getbackers: 大谷今天不是要休息?786F 06/05 11:54
hi750403: 天能787F 06/05 11:54
iTaiwan11: 大谷:來看我再見XX788F 06/05 11:54
cdsjquiz: 天天能789F 06/05 11:55
nightcrow: 嚇嚇對方,想到世界大賽G7790F 06/05 11:55
crayon1988: 昨天有說今天有必要可能代打791F 06/05 11:55
iTaiwan11: 來了792F 06/05 11:55
crayon1988: K793F 06/05 11:55
bboykay: 打延長多浪費體力反而不划算,還要回LA準備打天使794F 06/05 11:55
hi750403: 我要氣死795F 06/05 11:55
hi750403: 沒有
zego41: 嚇嚇蛇蛇797F 06/05 11:55
i376ers: 笑死 結果還是影帝798F 06/05 11:56
z2004hume: 有喔 大谷該上囉799F 06/05 11:56
taiwan08: 沒換800F 06/05 11:56
hi750403: 影帝水辣801F 06/05 11:56
crayon1988: 車802F 06/05 11:56
cdsjquiz: HHH803F 06/05 11:56
zxcghjko: 整裝待命804F 06/05 11:56
jiaxie: Smith 一球三壘車邊DOUBLE805F 06/05 11:56
hi750403: 乾給我得分806F 06/05 11:56
carlchang092: 第一球就紅中XD807F 06/05 11:56
cool8418: 躍上了808F 06/05 11:56
kiv9137: 影帝!809F 06/05 11:56
hi750403: 給我得分阿阿阿阿阿阿810F 06/05 11:56
nokla2008: 上來保送是吧811F 06/05 11:56
iTaiwan11: 影帝:哈哈 是我拉812F 06/05 11:56
hi750403: 年輕人給我打813F 06/05 11:56
kenkenken31: 太甜了= =814F 06/05 11:56
chienen: espinal不期不待…815F 06/05 11:56
crayon1988: Esp沒換喔816F 06/05 11:56
hantsao: 沒上大谷817F 06/05 11:56
cdsjquiz: 沒換喔818F 06/05 11:56
intercourse: 自殺棒819F 06/05 11:56
i376ers: 一壘空著上大谷就是4820F 06/05 11:56
luca714: 板凳沒人了 換了守位難搞821F 06/05 11:57
ja11200: 左欺敵右欺敵822F 06/05 11:57
leo79415: ESP電風扇823F 06/05 11:57
cdsjquiz: 味濃824F 06/05 11:57
nightcrow: 可能換Rushing讓影帝蹲825F 06/05 11:57
hi750403: 涼涼826F 06/05 11:57
Getbackers: K827F 06/05 11:57
hi750403: 幹828F 06/05 11:57
hantsao: 三球829F 06/05 11:57
intercourse: 沒救了830F 06/05 11:57
crayon1988: 不意外 雜魚831F 06/05 11:57
hi750403: 再見劇本?832F 06/05 11:57
cdsjquiz: 笑死833F 06/05 11:57
zego41: ESP甚麼球都揮啊834F 06/05 11:57
cheedo: 完全揮不到..835F 06/05 11:57
jiaxie: Espinal 一揮二揮三振!呿836F 06/05 11:57
daydreamer13: 守得住嗎837F 06/05 11:57
galiyo: ...838F 06/05 11:57
kiv9137: 早安午安晚安839F 06/05 11:57
hyt310: 涼840F 06/05 11:57
lelemonkey: 無采841F 06/05 11:57
chienen: 三球早安午安晚安==842F 06/05 11:57
Getbackers: 準備被再見843F 06/05 11:57
i376ers: 脊椎不意外844F 06/05 11:57
HZM: 有在選球嗎845F 06/05 11:57
Rentch: 怎麼不叫大谷代一下846F 06/05 11:57
zxcghjko: 究竟是要加班還是直接再見呢847F 06/05 11:57
foxey: 會不會再見呢848F 06/05 11:57
hi750403: 天能壓力好大849F 06/05 11:57
dy1278dy: 代打谷不上嗎850F 06/05 11:57
zego41: 小金你三壘趕快練一練851F 06/05 11:58
Tiger23: 連三揮空852F 06/05 11:58
zku1974: 大谷不是應該取代影帝嗎?853F 06/05 11:58
hi750403: 如果打延長還有希望,首先天能要854F 06/05 11:58
bboykay: Espinal遇到這種關鍵時刻打席蠻雷的855F 06/05 11:58
kimberiea: 為何不換代打……………856F 06/05 11:58
darn: 揮空3次厲害857F 06/05 11:58
jiaxie: 九下再見味飄出來了858F 06/05 11:58
cocytus39: 前面換call和肉哈去放風 現在板凳沒人換呵呵859F 06/05 11:58
JoyceCr0z: 你叫大谷代打esp 誰守SS?860F 06/05 11:58
jiaxie: 卡仔會鐵支再見嗎861F 06/05 11:59
galiyo: 板凳就沒人了 怎麼換 大谷只能代call或rushing而已862F 06/05 11:59
i376ers: 太早把肉哈換上去 內野沒人863F 06/05 11:59
galiyo: 而且代Call可能還得他自己上去守外野864F 06/05 11:59
JoyceCr0z: 而且明天沒移動日可以休耶865F 06/05 11:59
hantsao: 天能來增加收視率的866F 06/05 11:59
iTaiwan11: 輸也不能只怪天能867F 06/05 12:00
JoyceCr0z: 與其換大谷上去造成內野有洞 還不如相信場上打者868F 06/05 12:00
i376ers: 痛869F 06/05 12:00
hi750403: 阿娘委好可怕喔870F 06/05 12:02
zku1974: 蘿蔔:同區戰績沒人追上怕大家懈怠,懂?(X871F 06/05 12:02
hi750403: k872F 06/05 12:02
cocytus39: 蘿蔔玩掉這場 把木屐擺第一棒就搞笑的873F 06/05 12:02
i376ers: 國西領先很多啦 不怕是吧874F 06/05 12:02
fmtpeter: GG875F 06/05 12:02
hi750403: 幹876F 06/05 12:02
zego41: BS877F 06/05 12:02
ja11200: 不用上場了878F 06/05 12:02
daydreamer13: 再見879F 06/05 12:02
chienen: 888888880F 06/05 12:02
carlchang092: GG881F 06/05 12:02
z2004hume: 不用換拉 恭喜我蛇882F 06/05 12:02
zxcghjko: 再見883F 06/05 12:02
kenkenken31: 完美884F 06/05 12:02
hi750403: 第一顆死掉885F 06/05 12:02
xin114242: GG886F 06/05 12:02
dasbado: 問天能不能887F 06/05 12:02
CaminoI: 再見888F 06/05 12:02
cdsjquiz: 炸一支大的889F 06/05 12:02
hipnos: 再見囉!890F 06/05 12:02
galiyo: 88891F 06/05 12:02
YOAOY: 88888892F 06/05 12:02
zego41: 壓超低了還被轟893F 06/05 12:02
crayon1988: GG894F 06/05 12:02
kauw: 去年的天能回來了895F 06/05 12:02
kimberiea: 哈哈哈報應896F 06/05 12:02
faratia: 棒球之神又討厭你了897F 06/05 12:02
taiwan08: 88888898F 06/05 12:02
leion237: 掰掰899F 06/05 12:02
kenkenken31: 宇宙躲終於輸了900F 06/05 12:02
i376ers: 舒服 不用加班901F 06/05 12:03
cheric: 掰掰~y902F 06/05 12:03
dtdon1699: 再見903F 06/05 12:03
ils0104: 88904F 06/05 12:03
bboykay: 好啦,是被馬鐵也認了905F 06/05 12:03
shesss85066: ..906F 06/05 12:03
newage5566: 88907F 06/05 12:03
jiaxie: 炸裂!GG908F 06/05 12:03
iTaiwan11: 也太帥!!!!!  哈哈909F 06/05 12:03
foxey: 果然是再見 到期鍋貼910F 06/05 12:03
xin114242: 這也只能認了911F 06/05 12:03
kiv9137: 今天不能912F 06/05 12:03
ja11200: 其實投的不差913F 06/05 12:03
nightcrow: 終究是被再見了914F 06/05 12:03
kauw: 天能回歸了915F 06/05 12:03
gache0824: 哈果然被逆轉916F 06/05 12:03
zteboom46: 天能回駕!!917F 06/05 12:03
faratia: 投這麼低被打也只能認了918F 06/05 12:03
twpost: 天能 真的回來了919F 06/05 12:03
robinsonXD: 炸裂掰920F 06/05 12:03
Tiger23: 投的不差,但打者完全逮到921F 06/05 12:03
crayon1988: 投很好 打得更好 不愧是馬鐵922F 06/05 12:03
kenkenken31: 就被抓到擠壓右打者的配球,全力拉打923F 06/05 12:03
pett: 這場蘿蔔打線實驗室失敗 放寬心924F 06/05 12:03
wilson0516: 這球也沒失投吧925F 06/05 12:03
nokla2008: 依舊是去年的那個他~926F 06/05 12:03
Ferrari360: QQ927F 06/05 12:03
darn: 今天不能928F 06/05 12:03
i376ers: 其實投得很好 馬鐵太強929F 06/05 12:03
zxcghjko: 這位置被炸只能認了930F 06/05 12:03
shino95995: 大家可以回家啦!931F 06/05 12:03
Darvish0831: 帥喔932F 06/05 12:03
jasop: 認了吧 人家打太好933F 06/05 12:03
luca714: 內角低壓很準了 被逮到也無解934F 06/05 12:03
foxey: 天能也需要拜拜w935F 06/05 12:03
zego41: 一直投低的被設定到了936F 06/05 12:03
dtdon1699: 好帥937F 06/05 12:03
myeunji: 九上沒得分還想贏938F 06/05 12:03
joanna1212: 紅明顯,天能會不會又收到死亡威脅了……幫QQ939F 06/05 12:03
cdsjquiz: 那位置被炸也沒辦法了940F 06/05 12:04
galiyo: 投這位置不怪天能 只能說馬鐵太強了941F 06/05 12:04
cheric: 強 這球打得太好了942F 06/05 12:04
iTaiwan11: 到期前3棒 12之0 怪啥天能?943F 06/05 12:04
enzymes: 辛苦天能,希望網友不再要攻擊家人了944F 06/05 12:04
intercourse: 投的沒問題 這沒辦法945F 06/05 12:04
z2004hume: 昨天的弱隊  今天又變回強隊囉946F 06/05 12:04
xin114242: 還想躲避冰桶947F 06/05 12:04
marx93521: 大家回家啦948F 06/05 12:04
kauw: 前幾天也被炸今天再炸,正式回歸949F 06/05 12:04
pett: 天能依舊是天能 狀況也沒質的變化 正常950F 06/05 12:04
webberorz: 道奇牛棚還是這麼爛951F 06/05 12:04
rabbit7630: 希望不要再去天能老婆那亂騷擾952F 06/05 12:04
wpd: 沒大谷就不行了953F 06/05 12:04
crayon1988: 不過上次被炸好像也是類似位置?954F 06/05 12:04
asd45654: 打線真的很妙955F 06/05 12:04
HZM: 最後冰桶不是淋他ww956F 06/05 12:04
anniewawa: 看看別人的打線嘖嘖957F 06/05 12:04
shino95995: 牛棚終於校正回歸 業力引爆958F 06/05 12:04
marx93521: 昨天馬鐵輪休,是弱隊無誤959F 06/05 12:04
kenkenken31: 被發現配球用內角壓你,那就是拚揮棒速度了,外角沒上960F 06/05 12:05
pirates223: 希望不要又有人死亡威脅球員或家人欸961F 06/05 12:05
shino95995: 投得不錯就是衰了點962F 06/05 12:05
jiaxie: 現在去吃午餐還有足夠時間963F 06/05 12:05
zego41: 打太好 也沒失投964F 06/05 12:05
anniewawa: 打線廢還想怪牛棚965F 06/05 12:05
don323: 原來第一棒沒有笑死的結局就是前三棒全廢?966F 06/05 12:05
don323: 好奇在戰況膠著的時候也不考慮放笑死代打?
basala5417: 還是全壘打好用968F 06/05 12:06
kimberiea: 今天各種神調度輸球969F 06/05 12:06
crayon1988: 回去看了一下 記錯970F 06/05 12:06
iTaiwan11: 笑死也不是萬能拉  棒球是團隊運動971F 06/05 12:06
anniewawa: 教練才是要被x的那一個972F 06/05 12:06
sonichsuan: 再見轟有夠帥973F 06/05 12:07
asd45654: 今年真的太多打線落賽的低比分輸球974F 06/05 12:07
pett: 蘿蔔排這種打線沒想要贏啊 大哥四棒好好的排他一棒975F 06/05 12:07
pett: 幹嘛
asd45654: 排這樣不是問題 而是全員都中邪不會打擊才是問題977F 06/05 12:08
YummyGasol: 不懂就別逼,就算這局沒分,10下也是穩的978F 06/05 12:08
intercourse: 關鍵打席espi就是不想贏979F 06/05 12:08
twpost: 才六月,各種調整很正常.980F 06/05 12:08
anniewawa: 看看那個DPㄧ目了然981F 06/05 12:08
zku1974: 道奇一分差輸球已經不知8還9場了982F 06/05 12:09
pett: 蘿蔔就大聯盟禪師 例行賽該放的他會放 反正重點是983F 06/05 12:09
pett: 季後賽
pett: 把木屐自由人放第一二棒 實驗做一做失敗也沒差 例
pett: 行賽而已
crayon1988: Esp那打席就沒得換了很難懂?987F 06/05 12:10
same60710: 蘿蔔是嫌贏太多場嗎...988F 06/05 12:11
iTaiwan11: 會被嫌摧毀棒球阿989F 06/05 12:11
asd45654: 今天前面好幾次機會結果一直DP收場990F 06/05 12:12
rota: 這時候又沒人講宇宙躲摧毀棒球XD991F 06/05 12:15
cyclohexane: 道奇催毀棒球 勇士?幫我塑膠992F 06/05 12:18
guitarspirit: Freeman放二棒還好吧 這系列賽自由人打很好啊993F 06/05 12:24
guitarspirit: 會質疑自由人放二棒的 只看這場比賽嗎
guitarspirit: 牛棚除了昨天那場 第一二場都投的很差
guitarspirit: 不是牛棚問題更大是什麼? 第二場贏的也是牛棚放火
guitarspirit: 被追到一分差
guitarspirit: 四場先發投手都至少投滿五局 而且下場都是勝投候選
guitarspirit: 只有大谷那場 因為贏太多 其他場牛棚全都在放火
inkbox: 問天組輪替:朗希+詩涵+司機,果然昨天打太多?1000F 06/05 12:34
ainge: 還贏教士6場多,還可以...1001F 06/05 12:40
ainge: 第二變成蛇蛇了
pett: 自由人三棒少一點當dp 人的機會 蘿蔔愛玩給他玩1003F 06/05 13:10
jack86326: VL直接剪再見HR BS笑死 https://youtu.be/SUkGbLIlNesVL1004F 06/05 14:20
jack86326:  鄒緯霖/張立群 https://youtu.be/JwDWsSVQRvY
 
gchee: Freeman今年打二棒約2成 打3棒3成25 打數差不多供參1006F 06/05 15:05
guitarspirit: 那大谷開季打擊很差 那現在打一棒多強 你那邏輯怎1007F 06/05 16:18
guitarspirit: 麼解釋 還是一個人一套邏輯 打擊狀況好就可能往前
guitarspirit: 調整啊 整個大聯盟就是這樣啊 近幾場自由人 打擊狀
guitarspirit: 況很好 往前調完全沒問題 輸球就硬要說是自由人調
guitarspirit: 到二棒的問題 你附近的人有沒有覺得你很愛跟人抬槓
gchee: 沒有 那是別人對你的評價1012F 06/05 16:48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作者 jack3403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