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31 17:34:11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Re: [討論] 中職是不是要規定只能主場球迷才能買內
時間 Sun May 31 13:54:10 2026
※ 引述《smallweek (小笨蛋)》之銘言:
: 昨天富邦主場破隊史最多觀眾紀錄
: 但和其他包場一樣邦迷在網路上又是炎上包場企業進場的員工
: 有大巨蛋加上12強奪冠有越來越多賽後大型演唱會和企業包場
: 但這些場次都惹得真球迷不高興,每次比賽完網路上就罵聲一片
: 有罵進場不應援幹嘛不在家看就好
: 有罵內野替客隊加油應援
: 有罵買票不是為了看棒球不要跟真球迷搶票
: 有罵不認真看比賽應援都在喝酒聊天打屁
: 中職包場和賽後表演問題那麼多是不是要規定只有主場而且要會應援的球迷才能買內野票
: 下星期喵喵在大巨蛋企業包場內野票我沒搶到只能自己買票進場
: 但我和陪我進場的家人都是安靜看比賽吃吃喝喝不應援的
: 這樣還要買票進場嗎?
: 會不會被網路出征是假球迷幹嘛不在家看電視就好?
: 我看各企業以後也不要和中職各隊合作辦活動了,和中職各隊辦活動反而害自家企業在網
: 路被“真主場球迷”出征炎上有損企業形象
昨天球賽進行中就一堆邦迷在網路噴緯創包場了,說人家應援不喊口號、有象迷坐內野等
等。
欸這些砲哥 邦迷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人家緯創也是真金白銀買票給員工去看球,對球
隊來說這就是一筆保證大額收入,人家緯創還冠名這次主題日。
而且富邦金控人家也是要賺錢還是金控獲利王,你邦迷最愛的乾媽(雖然他這件事在thre
ad 消失)難道不清楚嗎,為了這些邦迷少了收入怎麼跟蔡董交代?
站在球隊角度只要價錢談好,就算熱區全包票也很難拒絕啦,職業運動就是商業化,去出
征人家員工是沒有社會歷練嗎?
那邊說要抵制的球團根本懶得理你,不爽看就不要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9.74 (臺灣)
※ 作者: mzwj 2026-05-31 13:54:10
※ 文章代碼(AID): #1g6yq4kp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206852.A.BB3.html
推 : 邦邦:家庭客,散客請站兩邊,企業包場站中間1F 05/31 13:56
推 : 先打掉雜質 淬煉出真正的邦迷:)2F 05/31 13:57
→ : 人家難得抽空來球場 難道給人家坐角落?3F 05/31 13:58
→ : 贏球就沒這些事了啦 輸球想找理由發洩而已4F 05/31 13:58
→ : 邦寶雖然罵緯創不為他們應援5F 05/31 13:59
→ : 但算票房時 還是很高興的
→ : 但算票房時 還是很高興的
→ : 都冠名了 韓團的錢應該緯創也有出7F 05/31 14:00
推 : 罵緯創包票的人是沒出過社會 還是太天真?8F 05/31 14:01
推 : 先把雜質打掉9F 05/31 14:01
噓 : 會應援才是球迷喔,那要不要進場前每個抽考一下?10F 05/31 14:01
推 : 也不對啊!邦官方自己說主打主力訴求是家庭客...11F 05/31 14:02
推 : 人家緯創很客氣 沒包B1就不錯了 邦迷在吵什麼12F 05/31 14:02
→ : 這事最扯是駡緯創13F 05/31 14:02
→ : 不會應援(X) 不會給富邦應援(O)14F 05/31 14:02
推 : 確實15F 05/31 14:03
→ : 蠻噁的
→ : 愛賺錢給包場 結果嫌人家不夠棒球迷
→ : 愛搶別隊球員 結果罵爛球員 別隊陷阱
→ : 蠻噁的
→ : 愛賺錢給包場 結果嫌人家不夠棒球迷
→ : 愛搶別隊球員 結果罵爛球員 別隊陷阱
推 : 脆上有幾篇提到 不需包票 純粹邦迷也能進場3萬以上19F 05/31 14:03
推 : 贏球時喊緯創家人 輸球時喊要放空緯創股票20F 05/31 14:04
推 : 進場不應援都有邦迷不爽了更何況還幫客隊加油21F 05/31 14:04
推 : 贏幾場球就開始飄了22F 05/31 14:04
推 : 放空3231真的超好笑 球迷是幾股的大股東23F 05/31 14:04
→ : 某些邦迷看球看出優越感來了 我以為要推廣應該更有24F 05/31 14:05
→ : 要先調查球迷傾向阿25F 05/31 14:05
→ : 包容性才對 不然永遠都是小圈圈26F 05/31 14:05
推 : 有些球迷不只邦迷就認為你進場不跟著應援是在破壞氣氛27F 05/31 14:06
推 : 人家也是花錢好ㄇ28F 05/31 14:08
推 : 應援能幹嘛 多付五百一千跟 MLB 一樣就好29F 05/31 14:08
噓 : 我進場絕不應援從沒應援,拿我怎樣?30F 05/31 14:09
推 : 罵進場不應援破壞氣氛的邦迷和啾迷最多尤其是在大巨蛋31F 05/31 14:09
→ : 不爽不要去,大巨蛋不是你主場,謝謝32F 05/31 14:10
噓 : 客隊球迷就乖乖滾去外野 有很難?33F 05/31 14:11
推 : 搞不清楚狀況的是那些陰陽怪氣的人34F 05/31 14:11
噓 : 至少要做到不反應援不難吧!35F 05/31 14:11
→ : 氣到說要放空緯創的真的超好笑36F 05/31 14:13
推 : 那你富邦就規定內野只能邦迷不能幫客隊應援或歡呼拍手37F 05/31 14:13
→ : 鼓掌
→ : 鼓掌
→ : 好啦 以後包票記得先問坐主隊還客隊 內外野各包1區39F 05/31 14:14
噓 : 要不要乾脆規定緯創邦迷才有資格進場? 邦寶崩潰個屁40F 05/31 14:14
推 : 你有付錢聘請人家嗎 不然憑什麼要求人家要應援41F 05/31 14:15
推 : 快點放空啊記得貼對帳單喔42F 05/31 14:16
推 : 這些在亂的個案以為自己很重要喔 乾媽要的是票房43F 05/31 14:16
→ : 表面上尊稱你家人家人 就以為自己可以指點高層運營?
→ : 純邦迷三四萬坐不滿的話 少賺的錢那些個案要自己貼?
→ : 表面上尊稱你家人家人 就以為自己可以指點高層運營?
→ : 純邦迷三四萬坐不滿的話 少賺的錢那些個案要自己貼?
推 : 緯創跟富邦合作的利潤,你們這些花幾百塊幾千塊的球迷46F 05/31 14:18
→ : 比得上?
→ : 比得上?
推 : 不用包票邦迷也可以兩天八萬48F 05/31 14:20
→ : 票房比個案球迷重要本來就天經地義的 就他們認不清事實49F 05/31 14:20
推 : 他們說富邦這樣是短視近利,這些包票的以後又不會再買50F 05/31 14:21
→ : 票進場真邦迷被球團蛋雕
→ : 票進場真邦迷被球團蛋雕
推 : 認清現實吧 中職的市場就是這樣而已 巨蛋靠本質怎撐?52F 05/31 14:23
→ : 啾應該是抱怨不開外野讓客隊擠在內野應援混雜比較多吧53F 05/31 14:23
→ : 其他五隊不會駡金主爸爸54F 05/31 14:24
推 : 分AB套餐不就好了,本質迷買A票看完球請離場,想看55F 05/31 14:25
→ : 賽後的買B票可以參與賽後活動。
→ : 賽後的買B票可以參與賽後活動。
推 : 問就是心態飄了57F 05/31 14:26
推 : 賽前緯創家人,賽後緯創死人58F 05/31 14:26
→ : 出征人家以後當然不會再進場啊 這麼可怕誰還會再來XD59F 05/31 14:26
推 : 緯創緯穎兩天加起來包1萬多張 加上冠名甚麼的少說1500萬60F 05/31 14:30
→ : 都等於沒包場一場的收入了
→ : 都等於沒包場一場的收入了
推 : "贏球是家人 輸球是死人"62F 05/31 14:31
→ : 嘻嘻
→ : 嘻嘻
推 : 人家現在是明星賽人氣球隊,球迷多啊64F 05/31 14:41
推 : 嫌別人不應援真的是笑死 不爽的話去跟富邦談2倍價包票阿65F 05/31 14:50
→ : 去年有炒這樣嗎?難道真的因為戰績起來?66F 05/31 15:00
推 : 不是支持兩邊球隊的球迷就不用進場了 嘻嘻67F 05/31 15:08
→ : 但其實主場球迷要求自己觀賽品質也不是什麼罪惡68F 05/31 15:13
→ : 總不是花自己的錢進場還要幫球團數鈔票
→ : 總不是花自己的錢進場還要幫球團數鈔票
推 : 這些不知道是不是邦迷的,真的別太看得起自己70F 05/31 16:07
推 : 大企業支持職棒還有意見 這種事情以前真的很難想像71F 05/31 16:44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