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6 15:31:34
看板 Baseball
作者 kevenchia (萬應白花油)
標題 [分享] 今日今井達也
時間 Tue May 26 09:45:46 2026




Tatsuya Imai 今井達也 #45 (勝投 2-2)

局數:6
面對打席:20
球數:97(57-40)
被安打:0
被全壘打:0
三振:2
四壞:4
觸身:0
失分:0
責失:0
最快球速:96.5 mph
防禦率:6.17
WHIP:1.5


今日太空人前進遊騎兵主場進行三連戰的首戰,派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
本場比賽今井達也1局下開賽連續送出2次保送後讓Nimmo擊出雙殺打,
雖然隨後再投出保送,但順利解決Carter力保不失,
2、3兩局回穩送出6上6下,
4局下雖然保送Nimmo,但再讓Duran擊出雙殺打並解決Carter形成變相3上3下,
5、6兩局再度送出6上6下,此時遊騎兵打者群仍未擊出安打,
不過7局太空人用球數考慮決定換投,今井達也也結束本場投球任務。

旅美後陷入小亂流的今井達也本場不僅首度吃掉6局,
且6局內沒有被遊騎兵擊出任何安打!
雖然送出4次保送、好壞球比也有進步空間,但仍能作為其旅美後的代表作!
本場比賽太空人也有提供火力支援,最後今井達也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85.141 (臺灣)
※ 作者: kevenchia 2026-05-26 09:45:46
※ 文章代碼(AID): #1g5FjCxq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9759948.A.EF4.html
ken1825: 真貨!1F 05/26 09:46
a10304025: 無安打!!!2F 05/26 09:46
a10304025: 運氣野球 也是實力一種!
gn0028526: 接力無安打  頭號功臣 六局無安打的今井4F 05/26 09:46
a25270672: 復活了!5F 05/26 09:46
l5i9hbba: 接力無安打成功啦 太神啦6F 05/26 09:47
deep236: 這場他運氣真的很好…7F 05/26 09:47
zego41: 2K4BB沒爆只能說運氣好 守備幫忙8F 05/26 09:47
asdf70044: 神了9F 05/26 09:47
saffron27: 調好了嗎10F 05/26 09:47
l5i9hbba: 總算笑啦 Imai 多放開點啦11F 05/26 09:47
mashmabo: 慢慢變好吧12F 05/26 09:47
polanco: 這算是一種又強又爛嗎13F 05/26 09:48
kazzak16: 有參加團康活動有差喔14F 05/26 09:48
sonichsuan: 遊騎兵的土比較合口味?15F 05/26 09:48
catsondbs: 日本人無安打+116F 05/26 09:48
stilu: 有扯17F 05/26 09:48
GOU1331: 新強運哥18F 05/26 09:48
Ke1even: 調好了嗎 太空人起飛?19F 05/26 09:48
jiaxie: 代表作!20F 05/26 09:48
Devenskorte: 鄧愷威危險了…21F 05/26 09:49
DPP48: 達叔有料22F 05/26 09:50
c251970: 真的是大復活欸~~23F 05/26 09:50
natsu510261: 今天很棒!24F 05/26 09:50
riya: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鄧愷威也不時靠著運氣,但整體還是要強25F 05/26 09:50
sergiorossi: 參加團康活動有用~26F 05/26 09:51
Feeng: 鄧做不到 乖乖領底薪27F 05/26 09:52
Sabaurila: 今天壞球很多 但對手更爛28F 05/26 09:52
Cuchulainn: 亞洲勞工上線了29F 05/26 09:52
socharge: 巨嬰找到舒適地了30F 05/26 09:52
jickey: 太神啦太鼓人31F 05/26 09:53
Axwell: 太神啦32F 05/26 09:53
tim1112: 有進步了33F 05/26 09:54
evil4422: 神運34F 05/26 09:55
huangjyuan: 放開心態 今井是有實力的 加油35F 05/26 09:55
ning456456: 一直被嘴爆氣了36F 05/26 09:56
wpd: 火速修好 大聯盟有料 若C該去大聯盟的!37F 05/26 09:57
vgil: 運氣野球  日本三石38F 05/26 09:57
iahc5566: 日吹看不爽鄧表現壓著今井 今天終於出來透氣了39F 05/26 09:57
huangjyuan: 跟鄧還有其他菜鳥去買咖啡 融入美國文化 會越來越好40F 05/26 09:57
CavendishJr: ERA從9降到6了41F 05/26 09:58
l5i9hbba: 鄧和今井的xERA還是有差別的 一個3.56 一個5.89 一個沒42F 05/26 09:59
l5i9hbba: 那麼好 一個沒那麼爛 但目前本質還是有差別的
l5i9hbba: 運氣當然是一環 但今井現在運氣成分更重
dummy5566: 已經接近鄧仔了,今井不錯喔45F 05/26 10:03
joshtrace: 壓著? 不看一下薪水差多少?46F 05/26 10:03
zeze6666: 超扯 隊友守備也幫忙47F 05/26 10:06
sauwa0322: 上一場就有明顯進步了,這場直接成名作哈哈哈哈48F 05/26 10:07
ohya111326: 修好了49F 05/26 10:08
pounil: 可以 投6局只讓4人上壘 無失分50F 05/26 10:08
jocabyu: 日本球員向來高姿態棒球瞧不起台灣人,看到同隊鄧的好表51F 05/26 10:08
jocabyu: 現可能受到刺激了,也不錯XDD
marx93521: 太神奇了53F 05/26 10:10
a10304025: 本場FIP 4.42老實說真的神運 但說不定會給他信心54F 05/26 10:10
desti23: 適應了?55F 05/26 10:14
a27783322: 爆氣了56F 05/26 10:14
teremy: 好球率偏低57F 05/26 10:14
nolimits: 融入了吧58F 05/26 10:14
lepidoptera: 沒有水土不服了…59F 05/26 10:15
CaminoI: 就條子打擊爛到有剩 守備也很幫忙60F 05/26 10:15
asutoranakan: 前幾局控球超噴61F 05/26 10:16
CaminoI: 那種球路內容還打不出去真的很慘62F 05/26 10:16
asutoranakan: 可以過關真的強運63F 05/26 10:16
Gjerry: 總算適應了嗎64F 05/26 10:18
rainbowcrash: 強運局65F 05/26 10:19
apman: 日本美美66F 05/26 10:19
guns: 生涯高峰67F 05/26 10:20
Krishna: 扯耶大復活,我就知道他可以的68F 05/26 10:20
MK47: 克服王 所有不力條件都克服了XD69F 05/26 10:21
asutoranakan: 今天這場算是補償他上一次投得好卻輸球吧XD上一場70F 05/26 10:22
asutoranakan: 球路控制明顯更好,揮空也超高
angus449: 真貨72F 05/26 10:26
Kawow: 腦補瞧不起的 真的可悲73F 05/26 10:27
clare: 看來找到適合的翻譯了74F 05/26 10:29
lightjayjw: 天啊...今井達也6局2K4BB無失分,這隊真厲害75F 05/26 10:29
CaminoI: 就是差在對手打擊程度吧 運氣也是很重要76F 05/26 10:30
frankhsieh: 去年今井在西武也有一場跟海馬接力無安打  連2年達成77F 05/26 10:31
darvish072: 不錯喔,保母哪裡找的?78F 05/26 10:34
Whereiami: 條子本季打線真慘79F 05/26 10:41
luna2000sea: 控球超爛 對面會打擊嗎80F 05/26 10:42
rockslame: 2K 這個賽後期待一下LUB81F 05/26 10:42
CowBaoGan: 看來修好了82F 05/26 10:42
et239322: 換翻譯有差喔!83F 05/26 10:42
f14108: 加油吧~84F 05/26 10:43
asutoranakan: 看賽後訪問怎麼說吧,他應該也知道今天自己投球內85F 05/26 10:45
asutoranakan: 容不太理想,能有這樣的內容運氣真的不錯,看會不
asutoranakan: 會讓他能放得更開一點
ji394tb: 春訓完了88F 05/26 10:46
wendy1wang: 適應了89F 05/26 11:01
Domobear: 鄧危險個屁 救火的扛成這樣90F 05/26 11:02
roylee1214: 說危險的是假粉吧 XD91F 05/26 11:05
virusDA: 「如何在美國生活」92F 05/26 11:08
gene51604: 新翻譯有料93F 05/26 11:08
tinghsi: 新保母該簽大約了吧 能搞定今井94F 05/26 11:15
benboy: 適應完畢 豔陽高照95F 05/26 11:18
busters0: 新翻譯有料96F 05/26 11:24
k60517no1: 扯到鄧愷威的人到底都多自卑,一輩子都在害怕失敗97F 05/26 11:26
mealoop: 巨嬰丟掉了他的奶嘴 站起來惹98F 05/26 11:29
gguuder: 我就說今井一定行99F 05/26 11:34
wl2340167: 今井讚哦100F 05/26 11:35
dailylily: 6局0H4BB沒爆叫運氣?算正常吧101F 05/26 11:38
lsj049: 調好了?102F 05/26 11:45
iamandre: 今井本來天花版就在那 給他多適應就會跟達爾一樣103F 05/26 11:47
iamandre: 投出來
crayon1988: 有看比賽的就知道今天運氣多好 好嗎?105F 05/26 11:49
AuSHsu: 適應了嗎 魔虛羅106F 05/26 11:50
kiv9137: 如果沒位置 球團會留高薪的球員在先發裡面吧 鄧還是要繼107F 05/26 11:54
kiv9137: 續好表現才行
ctes940008: 接力無安打109F 05/26 12:07
try13286: 不覺得修好了110F 05/26 12:14
window77 
window77: 6局0H4BB沒爆叫運氣  如果是6局4H0BB沒爆叫什麼111F 05/26 12:15
beatboxa0710: 運氣好而已112F 05/26 12:18
asd45654: 真的有看比賽就知道真的投沒多好113F 05/26 12:20
AceClown: 早說了等今井適應完,就屌打中職旅日的假貨們了嘻嘻114F 05/26 12:21
homer00: 團康奏效115F 05/26 12:21
cHrissHiH: 第一局以為要爆了116F 05/26 12:29
AhCheng: 希望越來越好了117F 05/26 12:29
DaiwaNWoIF: 和製朗希118F 05/26 12:30
hyc0725zz: 六局修好了!119F 05/26 12:34
j17ay1991: 這個好壞比可以無安打@@120F 05/26 12:38
hua0122: 交到朋友了?121F 05/26 12:48
asutoranakan: 今天有看比賽,今井明顯狀況不太好啊,開場12球有1122F 05/26 12:52
asutoranakan: 1個壞球,還有今天對手沒幾球揮空,跟前幾場不太一
asutoranakan: 樣,他上一場滑球揮空有超過40%
asutoranakan: 但這場狀況不好也讓他找到方式吃了6局,這也為他之
asutoranakan: 後的投球找到新思路
asutoranakan: 還有他今天多次跟打者耗到滿球數,就是因為他變化
asutoranakan: 球狀況不好,2好球後拿不下K,但保送後又屢屢能創
asutoranakan: 造雙殺,上一次碰到水手堆壘包就被GS懲罰了,所以
asutoranakan: 你能說他今天沒有帶運氣嗎?
sharkmew: 他今天超賽欸131F 05/26 13:15
jason050117: 2k 4bb有點微妙132F 05/26 13:32
asutoranakan: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有發現遊騎兵的攻擊狀況很差,索133F 05/26 13:47
asutoranakan: 性放開投給他們打,而且的確收到很好的成效
Windk610i: 巨嬰長大了135F 05/26 14:51
cocojohn111: 甚至是六局無安打比賽果然校正回歸了 不能讓日本打136F 05/26 15:13
cocojohn111: 者專美於前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