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6:45:19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Holo] 百鬼あやめ:除濕機用三年沒倒過水
時間 Tue Jun 23 15:58:21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9280214535021054
:余現在才發現余沒倒過Daikin空氣清淨機除濕水槽的水
欸..... 余差不多用三年了.....
https://x.com/i/status/2069280838257365001
:余剛剛才知道水槽的存在
https://x.com/i/status/2069281445814931768
:余之前還想說感覺沒在除濕QQ
https://x.com/i/status/2069282986592473353
:仔細回想了一下
余之前看到滿水提示燈亮著 以為是加濕水槽滿水
雖然看到指示燈一直亮著覺得怪怪的
想說是機器bug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管了:)
https://x.com/i/status/2069283870856593589
:這樣能不能撐過今年的梅雨季呢♪
一定是廠商設計不良 絕對不是我們大小姐的錯!!!
https://pbs.twimg.com/media/G8mcHJ0bQAAsrB4.jpg @1ruka34
![[圖]](https://pbs.twimg.com/media/G8mcHJ0bQAAsrB4.jpg)
--
幹拎量瑞希滾啦幹 https://i.imgur.com/TGfQJdd.gif
余余余余 https://imgur.com/IOX8aLb.jpg
耶耶耶耶 https://imgur.com/YdAL5aI.jpg
你來你來 https://imgur.com/xg7JRKq.jpg
無限の余 https://imgur.com/l9m944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7.80 (臺灣)
※ 作者: Katsuyuki118 2026-06-23 15:58:21
※ 文章代碼(AID): #1gEZoZle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507.A.BE8.html
推 : 好熟悉的的劇情1F 06/23 16:00
推 : 一個不加水一個不倒水2F 06/23 16:00
→ : 跟35同等級3F 06/23 16:00
→ : 不用加水的加濕機vs不用倒水的除濕機4F 06/23 16:00
→ : 把水給35剛好5F 06/23 16:00
推 : 廠商該出手了吧 不用倒水的除濕機應該比不用加水的加濕機6F 06/23 16:00
→ : 簡單吧(X
→ : 簡單吧(X
推 : 以為是加濕的?8F 06/23 16:00
推 : 裡面都發霉了吧…9F 06/23 16:01
推 : 不用倒水就接水管就不用倒了XD10F 06/23 16:01
→ : 把這台跟櫻巫女的裝一起,發明了永動機(11F 06/23 16:02
推 : 不加水的PON巫女VS不倒水的鬼巫女12F 06/23 16:02
推 : 又一個XD13F 06/23 16:03
→ : 除濕機你有接管 就不用倒了14F 06/23 16:03
推 : 其實現在除濕機可以接排水管就不用倒水了15F 06/23 16:03
推 : 說接水管 同理加濕器 也能接水管啊16F 06/23 16:03
推 : 她完全沒感覺水滿了之後沒運轉的聲音嗎...?17F 06/23 16:03
→ : 可以跟35的加濕器接一起做循環(x18F 06/23 16:04
推 : 接水管就不用倒水了阿19F 06/23 16:04
→ : 或曰:以鬼之機,供櫻之機何如?20F 06/23 16:04
推 : 百可關21F 06/23 16:04
推 : 嘔嘔嘔嘔22F 06/23 16:04
→ : 兩根水管一進一出 加上壓縮機 恆溫恆濕空調就完成了23F 06/23 16:05
推 : 如果有接水管 滿水提示燈就不會亮了24F 06/23 16:05
→ : 夏普又有合作機能出了25F 06/23 16:05
推 : 北台灣3天就要倒一次水了 不然裡面會長衣蛾27F 06/23 16:06
→ : 到底什麼樣的房間要同時放加濕器跟除濕機呢29F 06/23 16:06
推 : 好,大金可以跟阿鬼合作了,出一個不用倒水的除濕機w30F 06/23 16:07
推 : 就夏天冬天濕度差很多的環境吧31F 06/23 16:07
→ : 水滿後:人類大人,快來倒水,不然不能除濕了余~32F 06/23 16:08
推 : sharp該出一台不用倒水的廚師除濕機了吧?這難度應該比不33F 06/23 16:08
→ : 用加水簡單?
→ : 用加水簡單?
→ : 不知道要倒水VS不知道為啥會有水35F 06/23 16:09
→ : 跟冷氣一樣直接接水管拉出去就好,sharp快上36F 06/23 16:09
→ : 滿水了機器根本不會運轉吧==37F 06/23 16:09
推 : 請問這算是百鬼水嗎38F 06/23 16:09
→ : 除溼機跟主人一樣都沒工作39F 06/23 16:10
推 : 3天倒一次? 不是半天就1桶了嗎? XD40F 06/23 16:10
推 : 35:百鬼笨笨(41F 06/23 16:11
推 : 直接拿去倒到35的加濕器42F 06/23 16:11
推 : 除濕再加濕 永動機了43F 06/23 16:11
推 : 水滿了能繼續用????20幾年前的除濕機都會卡住不給44F 06/23 16:11
→ : 開吧,她的機體是50年前的?
→ : 開吧,她的機體是50年前的?
推 : 跟主人一樣XDD46F 06/23 16:11
推 : 沒事 我也遇過吸塵器沒清過集塵盒的人 當拋棄式用壞就丟47F 06/23 16:11
推 : 日本用加濕機機會比較高吧48F 06/23 16:11
推 : 要工商了是吧49F 06/23 16:12
推 : 除濕機需要水嗎?嚴格來說 沒有水他也是收集不到什麼50F 06/23 16:12
→ : 所以需要!35問得好!
→ : 所以需要!35問得好!
推 : 樓上夏普有發了還附兩張圖,臭的很開心52F 06/23 16:12
推 : 除濕機沒定期清洗 那個生物膜跟污垢一定很可怕53F 06/23 16:12
推 : SHARP桑還楞著幹嘛 快做事啊54F 06/23 16:13
推 : 重點是 好狐也不知道w55F 06/23 16:13
→ : 訊號很明顯了 廠商長點眼56F 06/23 16:13
推 : 都是巫女 不要分這麼細57F 06/23 16:13
推 : 阿鬼工作可勤奮了好不,工商收錄哪個沒做。只是不開台58F 06/23 16:14
推 : 五告胎歌 XD59F 06/23 16:14
推 : 生日時可以賣百鬼牌黴菌培養機60F 06/23 16:14
推 : SHARP:這次是大金喔 這鍋我不揹61F 06/23 16:14
![[圖]](https://imgur.disp.cc/4i/MiB5BWX.jpeg)
→ : 然後整天跑去其他台客串,阿鬼認真,阿鬼勤奮63F 06/23 16:15
推 : 有人不知道是可能直接一開始就接水管了吧64F 06/23 16:15
→ : 或是家裡有人會固定幫忙倒水
→ : 或是家裡有人會固定幫忙倒水
推 : 出除濕機的話 台灣就可以買了66F 06/23 16:15
推 : 之前百鬼刮鬍刀的MV下線了 下一首歌是除濕機了嗎67F 06/23 16:16
推 : 連狐都碰了68F 06/23 16:16
推 : 除濕機的水超髒69F 06/23 16:16
推 : 應該問 日本人到底是怎麼了XD70F 06/23 16:16
→ : 35還以為除溼機除的水分會自己不見
→ : 35還以為除溼機除的水分會自己不見
→ : 生活常識的敗北(72F 06/23 16:18
→ : 可惜除濕機水太髒 不然二合一永動機就完成了73F 06/23 16:18
→ : 發霉了吧74F 06/23 16:18
推 : 嗯...我覺得不能以35當日本人標準吧XD75F 06/23 16:18
推 : 35覺得這真讚76F 06/23 16:18
推 : 除濕機不用倒水 加濕器不用加水 懂了77F 06/23 16:19
推 : 接水管就不用倒阿78F 06/23 16:19
推 : pon到廠商看不下去 工商就會來了(79F 06/23 16:20
推 : 三年份大小姐呼吸系統循環過的水甘甘80F 06/23 16:20
推 : 除濕機可以接水管出來啦,不用特別發明,是已經有了81F 06/23 16:21
推 : SHARP: 除濕機會慢慢積水上去歐 35: 除濕機會積水?82F 06/23 16:25
推 : 梅雨季應該結束了,現在是颱風季83F 06/23 16:25
→ : 不然做個二合一機型 水滿了會自己變成加濕器 水空了就84F 06/23 16:26
→ : 是除濕機(X
→ : 是除濕機(X
→ : 濕度控制裝置 太濕就除太乾就加86F 06/23 16:28
推 : 這就是露比說的 必須要宣揚自己生活很笨才有話題嗎87F 06/23 16:28
推 : miko正常發揮88F 06/23 16:29
推 : 35:除濕機有水箱 記得要加滿水(X89F 06/23 16:29
推 : 但日本一堆人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要拆包裝套都沒發現90F 06/23 16:30
→ : 國民教育問題啊XD
→ : 國民教育問題啊XD
→ : 阿幹 黴菌長三年 嘔嘔嘔嘔嘔92F 06/23 16:31
→ : 沒事,都有裝電腦的店家不會拆CPU風扇膠膜了,這種只算93F 06/23 16:31
→ : 小case
→ : 小case
→ : 水滿的不是會提醒嗎95F 06/23 16:32
噓 : 養了多少蚊子跟黴菌……96F 06/23 16:32
推 : 35等級(蓋章97F 06/23 16:34
→ : 順便看下濾網套子有沒有拆XD
→ : 順便看下濾網套子有沒有拆XD
推 : 水都臭酸了吧99F 06/23 16:34
推 : 忘記倒水不恐怖 把水放三年裡面長出生態圈才恐怖 x100F 06/23 16:38
推 : 咪口等級101F 06/23 16:38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63
作者 Katsuyuki118 的最新發文:
- 7F 6推
雖然石頭快沒了 但柚子可愛 不得不抽 抽起來感覺有點歐 一井9彩補3洞 pu都沒歪 保底前兩隻都來 抽得比fes開心:) 每推20p*10056F 54推
:余現在才發現余沒倒過Daikin空氣清淨機除濕水槽的水 欸..... 余差不多用三年了..... :余剛剛才知道水槽的存在 :余之前還想說感覺沒在除濕QQ :仔細回想了一下 余之前看到滿水提示 …101F 65推 1噓- 7F 6推
- 35F 19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NpxDUwG.png)

